【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账号注册有一段时间了,已经不记得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哦对了,知道这里是因为蛤乎,本来只是想膜一发,没想到发现了一个政治讨论区
各种观点都充斥的环境挺好,没有审查压迫,自由表达的感觉非常不错
有点后悔当年没有出国学习,现在已经亡羊补不了牢了
哦对了,知道这里是因为蛤乎,本来只是想膜一发,没想到发现了一个政治讨论区
各种观点都充斥的环境挺好,没有审查压迫,自由表达的感觉非常不错
有点后悔当年没有出国学习,现在已经亡羊补不了牢了
来这里是想找一个发泄情绪的地方吧,毕竟国内敏感词封锁了,这次疫情也发现了很多,tg并没有宣传的那么好,我女朋友是个医学生大概12月就要我小心武汉有肺炎,然而那时候我没关心,大概官僚更早知道吧,可惜为了乌纱帽隐瞒,更可悲的是这种官僚很大可能只是调迁,中国这片土地从来没有过真正的民主真正的言论自由,对内舆论关起大门宣传爱党等于爱国。我真希望中国有一个反对党吧,不管多烂至少有了反对派,有点顾虑群众也不会在他们眼里不如乌纱帽吧。不知道我会不会被抓。有点怕哈哈…
之前一个朋友突然问我知道品葱不,然后就搜索,发现了。
微博作为新喉舌,用不得。微信也差不多。
推特太容易被发现和定位了,所以一直都是围观不说话。
想找一个能说,不怕说,没有水军、五毛和红蛆的地方。
不管什么体制,能够保障人权是前提。
微博作为新喉舌,用不得。微信也差不多。
推特太容易被发现和定位了,所以一直都是围观不说话。
想找一个能说,不怕说,没有水军、五毛和红蛆的地方。
不管什么体制,能够保障人权是前提。
#习明泽本人#
#来这只是转告大家最近高层的事情。#
#来这只是转告大家最近高层的事情。#
已隐藏
我的路比较长...
最早逛1024,不过一直没搞定邀请码,偶尔从一则打击恶俗维基的新闻中了解到恶俗,从恶俗又逛到膜乎,最后在这里注册..
从小可能家里教育原因,认为党不是好东西,但是个性比较懒,随遇而安吧,国内待着也没什么理想,出国也是机会偶然,初期也没有长呆的计划,倒是父亲说能别回去就别回去,现在是不打算回去了。
说说对历史和国人的看法
历史来看,短的王朝三五十年,长一点的一两百年,最后过不下去了,国人一向喜欢的是推倒重来,崩溃一次,来个改朝换代,未来这种模式还会重复。
说说对D的看法
邓,江,胡,习这四代,是一代不如一代了,这也是王朝的定式,改革-》中兴-》收成-》折腾,能挺过去就再来一轮,挺不过去就革命重来。D内无论号称开明派还是保守派,区别只是台上台下而已,那个上台都不会有太多变化。
对香港的看法
支持香港的5大诉求。不支持香港独立。
对西藏.新疆的看法
不支持这两个地区独立,从安全上考虑,这两个地区独立对内地的那个省都不利。从经济上看,这两个地区要独立了,只会更穷,对其本身也没好处。
未来
通过党内变革来实现政治改革的路,在89年就已经走到头了。
未来希望能以文化为纽带组成一个松散的国家, 通过香港、台湾、广东等沿海地区的示范作用,实现改良。真心希望香港抗争能够成功,为内地的权利争取树立榜样。
最早逛1024,不过一直没搞定邀请码,偶尔从一则打击恶俗维基的新闻中了解到恶俗,从恶俗又逛到膜乎,最后在这里注册..
从小可能家里教育原因,认为党不是好东西,但是个性比较懒,随遇而安吧,国内待着也没什么理想,出国也是机会偶然,初期也没有长呆的计划,倒是父亲说能别回去就别回去,现在是不打算回去了。
说说对历史和国人的看法
历史来看,短的王朝三五十年,长一点的一两百年,最后过不下去了,国人一向喜欢的是推倒重来,崩溃一次,来个改朝换代,未来这种模式还会重复。
说说对D的看法
邓,江,胡,习这四代,是一代不如一代了,这也是王朝的定式,改革-》中兴-》收成-》折腾,能挺过去就再来一轮,挺不过去就革命重来。D内无论号称开明派还是保守派,区别只是台上台下而已,那个上台都不会有太多变化。
对香港的看法
支持香港的5大诉求。不支持香港独立。
对西藏.新疆的看法
不支持这两个地区独立,从安全上考虑,这两个地区独立对内地的那个省都不利。从经济上看,这两个地区要独立了,只会更穷,对其本身也没好处。
未来
通过党内变革来实现政治改革的路,在89年就已经走到头了。
未来希望能以文化为纽带组成一个松散的国家, 通过香港、台湾、广东等沿海地区的示范作用,实现改良。真心希望香港抗争能够成功,为内地的权利争取树立榜样。
我是在谷歌上搜索武汉肺炎的相关信息发现品葱这个可以分享自己想法评论时事的畅所欲言的平台,在墙内是不可能实现自由言论的和不可能看到真实的透明的新闻!
品葱这里可以获得更多国内不能获得的真实的中国的近现代历史真相和时事热点的真实讨论,真正实现自由思想,做一个真正文明世界的人,也希望中国能真正变成文明的民主国度,让我们一起努力见证!
品葱这里可以获得更多国内不能获得的真实的中国的近现代历史真相和时事热点的真实讨论,真正实现自由思想,做一个真正文明世界的人,也希望中国能真正变成文明的民主国度,让我们一起努力见证!
我是通过他人介绍发现的品葱论坛。我来品葱论坛是想看看这个论坛里的人都在交流讨论一些什么话题,然后我也会参与到这些话题里并发表一些我的观点。我在品葱论坛里也不希望看到什么内容,只是随便浏览一下而已。然后对于我喜欢什么样的中国的问题,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回答。总之,我喜欢一个民主的国家,我不喜欢一个奉行愚民政策的国家,我也不喜欢一个用任何手段去禁止人民说真话的国家。
两年多以前第一次出来看到墙外的世界,看到中共的诸多罪行,震惊之余,也只当作是历史看待。而今武汉灾难,中国灾难,是为人祸,然罪魁祸首是为中共,实在令人义愤填膺。虽有心杀贼,却感无能为力,只能以笔伐。未来的路很长,决心抗争到底。
人在沦陷区,技术宅,。除了肉身在沦陷区,家里其他活动都在台湾自由地区。比如电视看台湾台,看y2b、nf 听kkbox,刷ptt、ig。最近因为武汉肺炎疫情刷到一篇文章是品葱上的,所以注册了这个账号,在这里讨论。
这几个月被知乎删了无数次贴 一个月账户正常使用不了几天 今天又被删帖了 心情有点不好
我不是一个对政治非常有情绪的人 所以我在网上对政治的留言也并非情绪化的宣泄 只是想对我看到的一些不理性的或者是反常的现象发表一些评论罢了
我人在澳洲 平时也会上reddit或者quora随便逛逛 但是仍然觉得中国人的论坛才有感觉
我很难过很多人把中国人和共产党结合在一起 简直就是做小了中国人的格局 我们历史那么久 改朝换代那么多次了 一个政党怎可以代表中国人民的民意?
我不是一个对政治非常有情绪的人 所以我在网上对政治的留言也并非情绪化的宣泄 只是想对我看到的一些不理性的或者是反常的现象发表一些评论罢了
我人在澳洲 平时也会上reddit或者quora随便逛逛 但是仍然觉得中国人的论坛才有感觉
我很难过很多人把中国人和共产党结合在一起 简直就是做小了中国人的格局 我们历史那么久 改朝换代那么多次了 一个政党怎可以代表中国人民的民意?
我傻了,这是在宣誓效忠吗…
为什么非要把翻墙说的像是逃出了敌军的包围圈一样…
刚刚还看到有建中华国的,理论建国吗
还有莫名看到一个大纪元什么什么,好像信法轮功(我现在也没搞懂法轮功是个什么我真的还很稚嫩,我只是被宣传说法轮功是邪教,杀人,把人搞得妻离子散。)然后说传播翻墙软件就可以让中共怎样怎样,软件亡国吗?
伟大领袖毛泽东这种天命之子不也得花上几十年才武装夺取的了政权吗
还有现在讨论民主讨论怎么建设中国,真要把中国摆到你面前,你敢说你能为人民的利益,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放弃你的一己私欲吗?我觉得这种人太少了,少到几乎不存在
我们最理想的状态不就是希望自己做个千秋万世的皇帝享尽荣华富贵吗,虽然这个想法值得被批判
但不得不说,确实很爽,爽到大家几乎都喜欢
我觉得我人生的理想,就是活的,爽一点吧
为什么非要把翻墙说的像是逃出了敌军的包围圈一样…
刚刚还看到有建中华国的,理论建国吗
还有莫名看到一个大纪元什么什么,好像信法轮功(我现在也没搞懂法轮功是个什么我真的还很稚嫩,我只是被宣传说法轮功是邪教,杀人,把人搞得妻离子散。)然后说传播翻墙软件就可以让中共怎样怎样,软件亡国吗?
伟大领袖毛泽东这种天命之子不也得花上几十年才武装夺取的了政权吗
还有现在讨论民主讨论怎么建设中国,真要把中国摆到你面前,你敢说你能为人民的利益,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放弃你的一己私欲吗?我觉得这种人太少了,少到几乎不存在
我们最理想的状态不就是希望自己做个千秋万世的皇帝享尽荣华富贵吗,虽然这个想法值得被批判
但不得不说,确实很爽,爽到大家几乎都喜欢
我觉得我人生的理想,就是活的,爽一点吧
★★★希望管理员能认真阅读此文并保护好资料信息★★★
★大家好,我是一名高中生,高三,在某贫困省的贫困县(不敢公布,不过可以推测。)我觉得我这个年龄的人可能不多,我就细致讲一讲。
小学与初中是透明时期,我不懂也不参与任何政治,只是在学习初中洗脑课本后认为台湾是一个美丽的宝岛,tg很好,社会主义好等等,但是不放在心上。
不过我家里的人会给我透露一些真实的故事,比如我们县以前有多腐败多疯狂。
★第一件:外地某县里当年在搞计划生育的时候,曾经提出了“喝药上吊紧绳”的口号,就是让多生的人去喝农药,去上吊也得把生育率弄下去,当时多生的小孩会被摔死或者弄死!!!结果他们县指标完成率出奇的好,然后管计划生育的那个领导就被提拔为县教育部门高管(她本人小学毕业)。这个高官没有一点水平,平时开会就是骂人,劈头盖脸骂各校长。她的保姆,什么都不会,却被她安排为一个小学一年级教师。后来一个外地记着冒着生命危险揭露她在外地有别墅才整她下台
第二件:删去了。
第三件:文革背后的真相,以及开国以后毛滥杀功臣,文革等等
第四件:哪一个地方(记不清了)破了一起杀人案,抓了一个老头刑讯逼供,判他死刑。结果后来外地抓着一个流窜的罪犯供认是他干的,结果是老头冤枉着就死了。
第五件:太多了,写不过来。还有很多件事,再加上我小时候爱看各种书(可以说博览群书)看了很多描述文革的伤痕文学已经反腐小说,讽刺小说之类的,也很反感
官场。
★但是,我一直没有意识到这是集权制度的各种体现,只把它当作官场的黑暗,没有意识到制度有问题。
★高一的时候我成为了一个比较中二的少年,逐渐被日漫吸引,为了看一些最新咨询,我学会了翻墙。这时候,各种我不知道的信息翻涌而来,我这才意识到自己所知实在太少。太年轻。至于发现这个网站纯属偶然翻到。
总之,我在洗脑与反洗脑中来回挣扎(长话短说),但是最近瘟疫的一系列事情让我现在彻底恶心tg了,这些暂不表。
★★★下面是我要说的重点!我看了一下上面的同仁们,发现大多30左右了,我就说一下一些他们不知道的事情。那就是现在年轻人的舆论导向和tg对于粉红的培养。我现在高三,高一的时候我们语文作文题目是:《坚守内心的孤独》,《竞争的意识》,《春花秋月夜》之类的小清新或者简要论证。但是,高二以后变天了!现在到处作文都是《共和国礼赞》,《厉害了我的国》,《70年礼赞》之类的又红又专的作文!这一微妙的变化正是这几年习包子提的中国梦理念的引导!而且恰恰就发生在我高中这三年,所以各位同仁很能体会到。所以,我们现在备考材料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各种各样洗脑文章,铺天盖地!各种所谓“正能量”,各种为国牺牲英雄英烈,从制度到文化到事迹无死角赞美中国,360度全方位轰炸。考题要求的文章类似于人民日报的社评,所以我们天天要看《人民日报》学写作文,学写爱国文章。你们能理解我多痛苦吗?我为了摆脱大陆必须写好作文,为了写好作文每天狂背红色材料,结果弄得我自己精神恍惚,意识也来回摇摆,觉得文章写的有些道理之类的。要知道我是知道各种黑暗内幕的人,每天阅读这么多材料还要摇摆,那些一心读书的学生岂不是完全彻底洗脑?教育形式的转变,网络舆论的变化等等导致今天粉红遍地。我一向是喜欢独立思考的,所以我非常恶心现在内网到处可见的各种nc言论。
总之,中国现在是加强洗脑教育,强化意识洗脑,包括给个领域,他们的网络宣传机构设立在各个网站。也包括我喜欢的动画领域。他们在网络上各种打压质疑言论,冷处理,不处理,删帖,控评,宣传轰炸。再加上各路太监层出不穷,反智主义疯狂蔓延。以后强度只会进一步提高。如果以前说给tg辩护的大多是监狱减刑与五毛,现在绝大部分都是自发的粉红干五!!!
现在的网络舆论就是一坨屎,一群自以为是的憨憨现在天天挂梯子上外网骂人因为他们觉得和td没法说话。注意,很多是自发的。
★因此,以后舆论会进一步加强,年轻人粉红比例将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多到有独立思想之人将会千里挑一。我并不赞同外网全部观点,也不否定内网全部观点,但是我一定会想尽办法提高自己的水平,远离这个网络舆论如同sb的国度。
其实想写的还有很多,但是写累了。诸君共勉!
★大家好,我是一名高中生,高三,在某贫困省的贫困县(不敢公布,不过可以推测。)我觉得我这个年龄的人可能不多,我就细致讲一讲。
小学与初中是透明时期,我不懂也不参与任何政治,只是在学习初中洗脑课本后认为台湾是一个美丽的宝岛,tg很好,社会主义好等等,但是不放在心上。
不过我家里的人会给我透露一些真实的故事,比如我们县以前有多腐败多疯狂。
★第一件:外地某县里当年在搞计划生育的时候,曾经提出了“喝药上吊紧绳”的口号,就是让多生的人去喝农药,去上吊也得把生育率弄下去,当时多生的小孩会被摔死或者弄死!!!结果他们县指标完成率出奇的好,然后管计划生育的那个领导就被提拔为县教育部门高管(她本人小学毕业)。这个高官没有一点水平,平时开会就是骂人,劈头盖脸骂各校长。她的保姆,什么都不会,却被她安排为一个小学一年级教师。后来一个外地记着冒着生命危险揭露她在外地有别墅才整她下台
第二件:删去了。
第三件:文革背后的真相,以及开国以后毛滥杀功臣,文革等等
第四件:哪一个地方(记不清了)破了一起杀人案,抓了一个老头刑讯逼供,判他死刑。结果后来外地抓着一个流窜的罪犯供认是他干的,结果是老头冤枉着就死了。
第五件:太多了,写不过来。还有很多件事,再加上我小时候爱看各种书(可以说博览群书)看了很多描述文革的伤痕文学已经反腐小说,讽刺小说之类的,也很反感
官场。
★但是,我一直没有意识到这是集权制度的各种体现,只把它当作官场的黑暗,没有意识到制度有问题。
★高一的时候我成为了一个比较中二的少年,逐渐被日漫吸引,为了看一些最新咨询,我学会了翻墙。这时候,各种我不知道的信息翻涌而来,我这才意识到自己所知实在太少。太年轻。至于发现这个网站纯属偶然翻到。
总之,我在洗脑与反洗脑中来回挣扎(长话短说),但是最近瘟疫的一系列事情让我现在彻底恶心tg了,这些暂不表。
★★★下面是我要说的重点!我看了一下上面的同仁们,发现大多30左右了,我就说一下一些他们不知道的事情。那就是现在年轻人的舆论导向和tg对于粉红的培养。我现在高三,高一的时候我们语文作文题目是:《坚守内心的孤独》,《竞争的意识》,《春花秋月夜》之类的小清新或者简要论证。但是,高二以后变天了!现在到处作文都是《共和国礼赞》,《厉害了我的国》,《70年礼赞》之类的又红又专的作文!这一微妙的变化正是这几年习包子提的中国梦理念的引导!而且恰恰就发生在我高中这三年,所以各位同仁很能体会到。所以,我们现在备考材料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各种各样洗脑文章,铺天盖地!各种所谓“正能量”,各种为国牺牲英雄英烈,从制度到文化到事迹无死角赞美中国,360度全方位轰炸。考题要求的文章类似于人民日报的社评,所以我们天天要看《人民日报》学写作文,学写爱国文章。你们能理解我多痛苦吗?我为了摆脱大陆必须写好作文,为了写好作文每天狂背红色材料,结果弄得我自己精神恍惚,意识也来回摇摆,觉得文章写的有些道理之类的。要知道我是知道各种黑暗内幕的人,每天阅读这么多材料还要摇摆,那些一心读书的学生岂不是完全彻底洗脑?教育形式的转变,网络舆论的变化等等导致今天粉红遍地。我一向是喜欢独立思考的,所以我非常恶心现在内网到处可见的各种nc言论。
总之,中国现在是加强洗脑教育,强化意识洗脑,包括给个领域,他们的网络宣传机构设立在各个网站。也包括我喜欢的动画领域。他们在网络上各种打压质疑言论,冷处理,不处理,删帖,控评,宣传轰炸。再加上各路太监层出不穷,反智主义疯狂蔓延。以后强度只会进一步提高。如果以前说给tg辩护的大多是监狱减刑与五毛,现在绝大部分都是自发的粉红干五!!!
现在的网络舆论就是一坨屎,一群自以为是的憨憨现在天天挂梯子上外网骂人因为他们觉得和td没法说话。注意,很多是自发的。
★因此,以后舆论会进一步加强,年轻人粉红比例将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多到有独立思想之人将会千里挑一。我并不赞同外网全部观点,也不否定内网全部观点,但是我一定会想尽办法提高自己的水平,远离这个网络舆论如同sb的国度。
其实想写的还有很多,但是写累了。诸君共勉!
各位葱友大家好,我刚刚注册了品葱账号,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以及自己是如何走上反贼道路的吧,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回复,一起讨论问题😂首先,我有注意到提示里说不要透露个人信息,但我觉得透露一点应该问题不大。本人是上海的一名高中生,以后是准备去美国留学的(本科),身边同学也大多数都和我方向一样,具体在哪个学校肯定不方便透露。介绍一下我身边的情况,我的同学们大约有20%是和我一样的反贼,60%的人能够意识到中共的很多问题但是立场比较温和,并且觉得中共虽然有问题但依然是当前最好的选择,剩下的20%可以归为小粉红这类,不过由于我们学校学生各方面素养,能力都比较强,即使是这些粉红,他们说的话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是可以和他们理性讨论的,与那些满口喷粪毫无逻辑的底层五毛是不同的。接下来讲讲我是如何成为反贼的。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本身性格里就喜欢反叛,讨厌强权,越是压我我越要和你对着干,唱反调。因此,中共对中小学生义务教育阶段进行的洗脑可以说对我完全起了反作用,反而把我推向了反贼道路。我早在小学的时候就对中共产生了一定的厌恶感,具体表现为抗拒带红领巾,但由于当时年龄尚右,我只能感受到一丝隐隐约约的厌恶感,并不明确知道我所反对的具体是个什么东西,也就不能算是反贼。到了中学,我逐渐意识到了共党的一些自相矛盾和荒谬的地方,比如形式主义,空话连篇,因此也逐步在接近成为反贼。与此同时,对64,文革等事件初步的了解也在促使我对中共愈发厌恶,但由于当时没有vpn,我并不十分了解这些事件,因此只能说是“伪反贼”。转折点在初三的时候,我搞到了vpn,也就完整的了解到了64,彻底坚定不移地成为了反党的人。同时,到了高一,在香港发生的事更让我看清了共党撒谎和残忍的本质,至此,我就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之所以来到品葱也是因为同学推荐,在这里我希望能够多和各位葱友们交流,同时我也很想知道如何才能转变周围人的思想(我指那些有独立思考能力但被虚假消息蒙蔽的人)
我是大陆长大的,Google老用户,品葱当然是用Google时了解到的。在我看来,大陆很多人是不反共也不拥共的,这个国家确实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一堆破烂事不是吗。
像我的话,也是不喜欢也不反对共党,但是碰到哪个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 的我心里会觉得他很low,70周年国庆的时候有的人会时不时地哼 “我和我的祖国巴拉巴拉” 或者转发相关的内容到朋友圈,我也会莫名其妙觉得有点小low小low的,但我不说。不是因为怕被抓或是怎么样,共党不是那种小里巴气经不得批评的政党,单纯只是觉得说出来不礼貌嘻嘻。
像以大纪元为首的媒体编的共党破事我会当小说看,最近武汉才修的传染病医院被外媒描述成共党死亡集中营我也是当笑话看,反正对于这个政党,我是不喜欢也是不反对的。
像我的话,也是不喜欢也不反对共党,但是碰到哪个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 的我心里会觉得他很low,70周年国庆的时候有的人会时不时地哼 “我和我的祖国巴拉巴拉” 或者转发相关的内容到朋友圈,我也会莫名其妙觉得有点小low小low的,但我不说。不是因为怕被抓或是怎么样,共党不是那种小里巴气经不得批评的政党,单纯只是觉得说出来不礼貌嘻嘻。
像以大纪元为首的媒体编的共党破事我会当小说看,最近武汉才修的传染病医院被外媒描述成共党死亡集中营我也是当笑话看,反正对于这个政党,我是不喜欢也是不反对的。
先报道吧 发现品葱途径 自然是膜与乳了
膜乎啊 新蛤社啊 以及最近的小反旗
自己没什么姿势水平 翻也只是意外学会 差不多初中下载了lantern 赛风 还有green 然后查维基 进入推特油管也顺理成章 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东西,也自此有些疑问吧
对于国的看法 我觉得这个民族无罪,错的是政党 我蛮喜欢传统的文化,尤其是道家理念让我着迷 对于儒家不算很喜欢但不厌恶 曾经还是爱过“国” 但现在只是爱文化、民族 反对任何形式的专制与独裁,欢迎联邦甚至邦联(只要保护自由与民主)
某共灭亡比较好(无慈悲)倒车之王建议早日煤山歪脖子树伺候 啊啊啊总之大体是个反贼了
总之希望这里是一个完全自由,不被视奸的讨论区,各种畅所欲言就行
天道有轮回 倒车者自会翻车,小民吃瓜静待那个光明的日子来临就好
在那之前,在这里与别人插科打诨,聊做苦难中的快乐吧
膜乎啊 新蛤社啊 以及最近的小反旗
自己没什么姿势水平 翻也只是意外学会 差不多初中下载了lantern 赛风 还有green 然后查维基 进入推特油管也顺理成章 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东西,也自此有些疑问吧
对于国的看法 我觉得这个民族无罪,错的是政党 我蛮喜欢传统的文化,尤其是道家理念让我着迷 对于儒家不算很喜欢但不厌恶 曾经还是爱过“国” 但现在只是爱文化、民族 反对任何形式的专制与独裁,欢迎联邦甚至邦联(只要保护自由与民主)
某共灭亡比较好(无慈悲)倒车之王建议早日煤山歪脖子树伺候 啊啊啊总之大体是个反贼了
总之希望这里是一个完全自由,不被视奸的讨论区,各种畅所欲言就行
天道有轮回 倒车者自会翻车,小民吃瓜静待那个光明的日子来临就好
在那之前,在这里与别人插科打诨,聊做苦难中的快乐吧
開始注意ccp假象背後的黑暗是從新疆集中營曝光開始,心想堪比納粹的反人類罪行和強國崛起的形象實在兜不上,自己開始關注相關資訊之後⋯⋯牆內外各種乳滑帶風向、各種造假、香港送中、豬瘟、操弄台灣選舉⋯⋯這次武漢肺炎都快成人類存在危機了,天知道下次是什麼
我尤其擔憂隨著科技進步,社群網站上的群眾動向變得越來越容易預測和控制,操弄手法也會變得越來越複雜、細緻而隱密。
不要被牆內封鎖關鍵字、五毛水軍和一戳就破的假新聞限制了想像力,ccp現在的技術是非常原始的,大量仰賴人力,對於社群動態和巨觀結構也沒有很好掌握。甚至劍橋分析也是應用既有技術。隨著科技快速進步,少數技術瓶頸突破之後這些都將被實現。
一旦理論工作取得領先、技術得以自動化,大規模部署的邊際成本其實極低,而民意和民粹、真人和bot間的界線也會越來越模糊。
讓平台和操線人貓捉老鼠是行不通的,但其他激進的作法更加窒礙難行不說,還有很多額外的風險。
這不只是中國問題,更不只是干預選舉的問題,而是動搖顛覆個人自由意志的大問題。
如何讓人能在由網路越發緊密連結的社會中確實獨立理性的思考,破除族群壁壘,是我們這個世代最大的幾個考驗之一。
我尤其擔憂隨著科技進步,社群網站上的群眾動向變得越來越容易預測和控制,操弄手法也會變得越來越複雜、細緻而隱密。
不要被牆內封鎖關鍵字、五毛水軍和一戳就破的假新聞限制了想像力,ccp現在的技術是非常原始的,大量仰賴人力,對於社群動態和巨觀結構也沒有很好掌握。甚至劍橋分析也是應用既有技術。隨著科技快速進步,少數技術瓶頸突破之後這些都將被實現。
看看youtube的推薦演算法如何在無意中讓人偏向極端意識形態。這演算法只是想更有效的預測人的偏好,而在訓練回饋中發現將人導向極端化能讓人更好預測,增加觀看時數⋯⋯毫無惡意!
想想自己做決定或決定站邊時,多常把「身邊熟人」的意見當作背景參考;再想想一個高明的辯士能如何操弄人心⋯⋯這些先進網絡分析和語言理解生成的技術都將在可預見的未來實現。
一旦理論工作取得領先、技術得以自動化,大規模部署的邊際成本其實極低,而民意和民粹、真人和bot間的界線也會越來越模糊。
讓平台和操線人貓捉老鼠是行不通的,但其他激進的作法更加窒礙難行不說,還有很多額外的風險。
這不只是中國問題,更不只是干預選舉的問題,而是動搖顛覆個人自由意志的大問題。
如何讓人能在由網路越發緊密連結的社會中確實獨立理性的思考,破除族群壁壘,是我們這個世代最大的幾個考驗之一。
google陈秋实来的
因为疫情开始open the eyes
听到更多声音
尽量逼近真相
因为疫情开始open the eyes
听到更多声音
尽量逼近真相
1997年夏季,回歸前,我在香港出生。我家父母兩人卻都不是在香港出生,而是生在廣東省的小縣城。
儘管擁有BNO,小時候我是很愛國也很愛黨的,仰望住五星紅旗我心中有無限的激動,唱住國歌我咬牙切齒地恨透了日本鬼子。我深信中國一定會復興,超越歐美。
後來知曉了八九六四,我愛國反共,渴望民主救國。
後來知曉了中華民國,我愛華反共,祈求臺灣繁榮。
後來反華反共,現在竟然變了尊華擁共。
因爲我漸漸覺得,要不是共產黨穩穩管住上十億計的那些蠻夷,地球要不得了,世界遭遇災難。
劉仲敬、陳云根,是對我啓發最深的兩位博士學者、大思想家。
到現在我都沒法確定總結,究竟東亞應該統一好,還是分裂好?
所以我來品蔥這裏繼續不斷地學習,孜孜不倦。請各位大哥大姐不吝賜教。
儘管擁有BNO,小時候我是很愛國也很愛黨的,仰望住五星紅旗我心中有無限的激動,唱住國歌我咬牙切齒地恨透了日本鬼子。我深信中國一定會復興,超越歐美。
後來知曉了八九六四,我愛國反共,渴望民主救國。
後來知曉了中華民國,我愛華反共,祈求臺灣繁榮。
後來反華反共,現在竟然變了尊華擁共。
因爲我漸漸覺得,要不是共產黨穩穩管住上十億計的那些蠻夷,地球要不得了,世界遭遇災難。
劉仲敬、陳云根,是對我啓發最深的兩位博士學者、大思想家。
到現在我都沒法確定總結,究竟東亞應該統一好,還是分裂好?
所以我來品蔥這裏繼續不斷地學習,孜孜不倦。請各位大哥大姐不吝賜教。
我是天然反。父母经历过六四,所以从小就知道一些中共的黑历史,平时也时常翻墙出来看看,不过一直不知道品葱。这几天因为疫情在家里无所事事偶然看到了品葱,哈哈感觉找到新大陆了。
我怎么突然声望不够了?
前一阵还能说话的啊
明明都用了好久的了
前一阵还能说话的啊
明明都用了好久的了
发现品葱对我来说是国内网络环境恶化现状的必然。
台灣人,在YouTube 上發現此網站的⋯想來此看看更多不同的聲音😊
墙内普通民主一枚。我认为很多普通中国人在讨论政治问题时并不特意注重区分人民和公民,经常将两者混用,比如有些中共支持者会从中共的各种口号、文件、纸面上的制度设计出发认同中共代表民众的地位,而部分中共反对者则常从中国缺乏真正民主自由的现实出发斥责中共背叛了人民或者要求“人民当家作主”。
然而,双方都没有注意到的是,“人民”一词在中共话语体系中是自带前提的。中共宣称PRC是人民民主专政国家,所有具有中国国籍的人都是中国公民,对其中的人民民主而对敌人专政,而划分人民和敌人的标准,则完全捏在中共手里,他们认为是拥护社会主义、属于无产阶级的才是人民,否则就是敌人,应该成为
政权机器专政的对象,被剥夺各种基本人权甚至肉体消灭。
总之,在中共的字典里,“人民当家作主”、“为人民服务”、“人民民主”其实早就实现了,只不过这里的人民只能是他们认为不必打压的普通民众或者他们权贵集团的自己人,一旦普通民众提出维权和民主诉求或被政权认定为威胁,就可以随意打成敌人进行迫害,这就是中共窃国后前三十年运动连番迫害民众和后四十年盘剥和打压民众的根本制度和思想基础。对普通公民划分敌我,然后再剥夺极权异己的基本人权,是包括苏联、中共、红色高棉、纳粹德国在内的极权统治的共同本质特点。要争取真正的民主人权,必须跳出中共话语的逻辑陷阱,堂堂正正争取全体国民的公民权,而不要对中共的“人民”招牌有任何幻想。
希望多多点赞,评论让我能尽快融入这个网站一起讨论和学习政治。
然而,双方都没有注意到的是,“人民”一词在中共话语体系中是自带前提的。中共宣称PRC是人民民主专政国家,所有具有中国国籍的人都是中国公民,对其中的人民民主而对敌人专政,而划分人民和敌人的标准,则完全捏在中共手里,他们认为是拥护社会主义、属于无产阶级的才是人民,否则就是敌人,应该成为
政权机器专政的对象,被剥夺各种基本人权甚至肉体消灭。
总之,在中共的字典里,“人民当家作主”、“为人民服务”、“人民民主”其实早就实现了,只不过这里的人民只能是他们认为不必打压的普通民众或者他们权贵集团的自己人,一旦普通民众提出维权和民主诉求或被政权认定为威胁,就可以随意打成敌人进行迫害,这就是中共窃国后前三十年运动连番迫害民众和后四十年盘剥和打压民众的根本制度和思想基础。对普通公民划分敌我,然后再剥夺极权异己的基本人权,是包括苏联、中共、红色高棉、纳粹德国在内的极权统治的共同本质特点。要争取真正的民主人权,必须跳出中共话语的逻辑陷阱,堂堂正正争取全体国民的公民权,而不要对中共的“人民”招牌有任何幻想。
希望多多点赞,评论让我能尽快融入这个网站一起讨论和学习政治。
知乎讨论不自由,在tw上看到的讨论代替的帖子,游客模式看了一圈确实算是不错的中文政治话题论坛,祝越办越好吧。
偶然发现品葱的,一直有翻墙,不过之前翻墙一是为了追星,二是为了搞黄色,墙内连老师讲有丝分裂的网课直播都能禁了,因为好奇稻上飞是啥挂了vpn查发现了这个网站。窥屏了半天发现还好,期待这个能谈论党国政治而不会被删帖封号喝茶的地方,期待友善的交流。
我現在只想推翻這個腐朽腐敗殘暴到極點的土匪集團!對這個政黨徹徹底底失望透頂!而且我覺得時間不久了!
微信群聊知道。
近期希望通过海外渠道尽可能客观地了解真相。
关于党的恶行、善举、优越、落后我都有自己的判断。犬儒主义使我尽可能相信中央最高层的出发点是相对善良的,但是也与我无关。
我拥有数十年的翻墙历史,初中时期就接触到了8964的新闻。但是,我依然认为绝大多数人对所谓的政治、民主、自由的认知是及其幼稚且肤浅的。他们投喂于他人的自以为是,毫无逻辑的论断在如今的我看来实在是难以下咽。所以我也避免对于体制和群体思想下论断。在历史之中,这些每年都出现的无意义的讨论大可不必。我真正关注的是一个国家的兴亡,和世界的兴亡。
所谓的勇武并不是你敢站出来反抗就能争取到自由。
所谓的独立并不是获得他人的认可就可能自我安慰。
所谓的独裁并不是完全按照自己的思想就能霸天下。
愚蠢的勇武、虚伪的独立、佯装的独裁。
以世界各国人民的开化程度,他们是不足以够格谈论政治。美国所谓的政治自由也是因为他们体制选举不出真正的精英,而只能选举出大家能理解的不会犯大错的总统。
中共的问题不在于意识形态,而在于中国地大物博,上级难以掌管一切,更多时候以政治来作为红线避免下级突破下限。但是又难以选举出合适的外部检察机构来进行权利的分立。目前已有的督查组确实相对公正客观,也确实有人敢于上访暴露真相。
我觉得外网上激烈批评中国的人,分为以下两种:
侃侃而谈毫无意义。中共再不讨喜。
实干兴邦也总没错的。
——————————
因为声望不够,特此在主贴 回复@屋下有雨 :
别急。
还是有“相对”两字的。
就比如中央督查组下到地方省份,省份就会非常紧张,做出许多“表面”动作来迎接督查组。
包括但不限于:关闭色情场所,各地戒严之类的。
我的意思是,督查形式上确实是在往进步的方向前进,但是担心流于形式。
——————————
@Xenon:可以允许我解释一下么?
——————————
推翻一个制度进行重新建立需要非常有魄力的人来进行。
目前我觉得问题是:
没有人能站出来告诉我们究竟该如何重新构建中国。
如果我们立刻马上重建中国,中国的外交关系是重新建立还是交接?中国复制的国际贸易关系是重新建立还是交接?中国诸多体制内的企业单位是重新选人管理,还是由原来的人继续管理?对中共坚决拥护的人怎么处理?
以什么体制取代现有体制?民众不够开化该如何避免他们被恶人哄骗?
我所谓的实干兴邦和党无关,我说的是每个人都要以实践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言论,而不是说说而已。
——————————
北大许多学生和教授被抓我也在关注并且感到痛心。
我也说了来品葱第一目的就是为了更接近真相而不是批判这个网站。
所以我觉得不必直接开喷,我也非常厌恶“圣君情节”和“愚民政策”
就我身边的消息,中央偏高层是有非常多真正厉害而且为愿意为民请愿的人在的。
我自始至终说的是中央,而不是习近平。
——————————
@waliesi:能不能别上身人身攻击?我只是在努力就事论事。为什么评论一上来就给我扣帽子?问题是给我扣的帽子都不是我想表达的观点
近期希望通过海外渠道尽可能客观地了解真相。
关于党的恶行、善举、优越、落后我都有自己的判断。犬儒主义使我尽可能相信中央最高层的出发点是相对善良的,但是也与我无关。
我拥有数十年的翻墙历史,初中时期就接触到了8964的新闻。但是,我依然认为绝大多数人对所谓的政治、民主、自由的认知是及其幼稚且肤浅的。他们投喂于他人的自以为是,毫无逻辑的论断在如今的我看来实在是难以下咽。所以我也避免对于体制和群体思想下论断。在历史之中,这些每年都出现的无意义的讨论大可不必。我真正关注的是一个国家的兴亡,和世界的兴亡。
所谓的勇武并不是你敢站出来反抗就能争取到自由。
所谓的独立并不是获得他人的认可就可能自我安慰。
所谓的独裁并不是完全按照自己的思想就能霸天下。
愚蠢的勇武、虚伪的独立、佯装的独裁。
以世界各国人民的开化程度,他们是不足以够格谈论政治。美国所谓的政治自由也是因为他们体制选举不出真正的精英,而只能选举出大家能理解的不会犯大错的总统。
中共的问题不在于意识形态,而在于中国地大物博,上级难以掌管一切,更多时候以政治来作为红线避免下级突破下限。但是又难以选举出合适的外部检察机构来进行权利的分立。目前已有的督查组确实相对公正客观,也确实有人敢于上访暴露真相。
我觉得外网上激烈批评中国的人,分为以下两种:
- 在国外的:许久没回国,根本接触不到私底下的真相。纵使中国再多问题,他也在试图改进,而这个改进过程可能持续上百年。这不是换一个执政党就能解决的问题。只有国家经济发达了,才能重教育,而后重自由;
- 在国内的:绝大多数是不得志的人。许多甚至是智商不够人云亦云。而且许多还是怂货,也缺乏执行力来改变中国。整天打嘴炮也给不出像样的意见。我所知许多有志之士都是在或多或少地帮助身边的人走出困境,以一己之力试图力挽狂澜。哪怕是螳臂当车,也在所不辞。
侃侃而谈毫无意义。中共再不讨喜。
实干兴邦也总没错的。
——————————
因为声望不够,特此在主贴 回复@屋下有雨 :
别急。
还是有“相对”两字的。
就比如中央督查组下到地方省份,省份就会非常紧张,做出许多“表面”动作来迎接督查组。
包括但不限于:关闭色情场所,各地戒严之类的。
我的意思是,督查形式上确实是在往进步的方向前进,但是担心流于形式。
——————————
@Xenon:可以允许我解释一下么?
- 我对中国现任体制非常失望,我是中国某双一流学校在读大学生,我对于我身边的同学亦非常之失望。
- 我和中国某前五的大学学生讨论过武汉疫情之问题,我说民怨已在积累。他居然表示明明国内一切欣欣向荣。
- 我只是担心,大家骂中共,要求推翻中共。但是中国新一辈并没有出现太多可以取代中共而领导中国的继任者。比如香港的林郑真的管不好香港我认,但是我更不相信黄之锋可以带领好香港。
——————————
推翻一个制度进行重新建立需要非常有魄力的人来进行。
目前我觉得问题是:
没有人能站出来告诉我们究竟该如何重新构建中国。
如果我们立刻马上重建中国,中国的外交关系是重新建立还是交接?中国复制的国际贸易关系是重新建立还是交接?中国诸多体制内的企业单位是重新选人管理,还是由原来的人继续管理?对中共坚决拥护的人怎么处理?
以什么体制取代现有体制?民众不够开化该如何避免他们被恶人哄骗?
我所谓的实干兴邦和党无关,我说的是每个人都要以实践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言论,而不是说说而已。
——————————
北大许多学生和教授被抓我也在关注并且感到痛心。
我也说了来品葱第一目的就是为了更接近真相而不是批判这个网站。
所以我觉得不必直接开喷,我也非常厌恶“圣君情节”和“愚民政策”
就我身边的消息,中央偏高层是有非常多真正厉害而且为愿意为民请愿的人在的。
我自始至终说的是中央,而不是习近平。
——————————
@waliesi:能不能别上身人身攻击?我只是在努力就事论事。为什么评论一上来就给我扣帽子?问题是给我扣的帽子都不是我想表达的观点
品葱是个好网站,在这里可以接触到很多同好的思想,个人也喜欢浏览帖文。接触品葱是在谷歌上无意浏览到的,借用某网红的一句话“这里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超喜欢在这里的感觉。”。翻墙出来当然是为了获得最新、最可靠的无污染信息,而品葱满足了我的这一要求。
用google搜索新的翻墙方法的时候发现了几篇来自品葱的帖子,就想了解一下这是个什么网站。结果发现了一个反贼聚集地。
蛤丝一枚无意中发现品葱网站,对共党的河蟹行为极度不满,加入此站成为反贼
因为关注了整个武汉肺炎的过程 反正集权制度没有优点 只有缺点!!!!曾经幼稚的以为集权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没想到真的到了人命关天的时刻 无不显示出内部管理的混乱 当权者的无能和低效。这个满口谎言的政府 再也不值得相信! 今天可以牺牲武汉人 湖北人,明天就可能是山东人 湖南人 广东人,是你,是我!我们不要当猪圈待宰的猪!!!!
我是在关于政治的tg群里看到的,想看看这里的内容~
大家好,我是香港的90後,是高登網民介紹的(不是連登),他們說品蔥是一個在中國唯一有良心的地方,於是我就上來看看。我比較好奇。在中國真的有睡醒的人嗎?
果然很好啊,令我大開眼界
原本也有上知乎的,但愈來愈五毛和不知所謂的網紅,雜魚入侵,到了香港反送中,牠們更過分,刪了
雖然香港現在水深火熱,我們也會努力,希望民主自由人權都歸於人民
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果然很好啊,令我大開眼界
原本也有上知乎的,但愈來愈五毛和不知所謂的網紅,雜魚入侵,到了香港反送中,牠們更過分,刪了
雖然香港現在水深火熱,我們也會努力,希望民主自由人權都歸於人民
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一开始从对哲学感兴趣,一直延伸至历史、文学与政治,在追求解答的过程中陆续发现各种限制与真相。
对ccp的所作所为,我持批判立场。
因墙内的高压政策和粉蛆充斥导致的讨论气氛极差,让我开始去墙外寻找一个有共同语言、百无禁忌的社区平台。
为什么选择品葱,因为这里我看到了更多和我一样的国内同胞,我相信这里会包含着更多理解与善意和更深刻更本质的批判。
最后,祝所有人在这次瘟疫中度过难关。
对ccp的所作所为,我持批判立场。
因墙内的高压政策和粉蛆充斥导致的讨论气氛极差,让我开始去墙外寻找一个有共同语言、百无禁忌的社区平台。
为什么选择品葱,因为这里我看到了更多和我一样的国内同胞,我相信这里会包含着更多理解与善意和更深刻更本质的批判。
最后,祝所有人在这次瘟疫中度过难关。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我是讨厌中国文化的中国人。
从谷歌上随手搜出的这个网站,感觉内容不错。大家也不是无脑反,理性讨论问题,挺好的
我认为中国一切悲催的根源就是中国的信仰和文化。中国的水土催生出中国共产党,养育着大量支持残暴政权的无脑民众。要改变中国必须从改变民众的信仰,文化和价值观开始。
作为新人,前来报道。
从谷歌上随手搜出的这个网站,感觉内容不错。大家也不是无脑反,理性讨论问题,挺好的
我认为中国一切悲催的根源就是中国的信仰和文化。中国的水土催生出中国共产党,养育着大量支持残暴政权的无脑民众。要改变中国必须从改变民众的信仰,文化和价值观开始。
作为新人,前来报道。
匿名看了很久了。在推特也是小透明。肉翻之后在油管接触了梅川伊芙,小反旗,高登音乐台等,极大缓解了本人的政治抑郁。后来又发现了品葱,主要是在谷歌上搜一些乳包词汇,这个网站大概率会出现在前几名的排名。
几年前曾经幼稚到在朋友圈冲塔,以后再也不会了,背地里不知道被几十个人举报过了。朋友圈真是个说多错多的地方。所以也一直谨小慎微,没有在线上或线下任何公开场合谈论过自己的政治倾向。在这里是第一次。不为什么,围炉取暖。看到很多乳包段子没法跟现实认识的人分享其实挺难过的,但是这样对大家都好。
我来这里治疗政治抑郁来了。
几年前曾经幼稚到在朋友圈冲塔,以后再也不会了,背地里不知道被几十个人举报过了。朋友圈真是个说多错多的地方。所以也一直谨小慎微,没有在线上或线下任何公开场合谈论过自己的政治倾向。在这里是第一次。不为什么,围炉取暖。看到很多乳包段子没法跟现实认识的人分享其实挺难过的,但是这样对大家都好。
我来这里治疗政治抑郁来了。
自从那个谁上来以来不断作孽,墙内言论被压制得太厉害,没有什么可以自由讨论的地方。偶然在各种事件中发现品葱感觉来到了十年的贴吧。
本来我是从来不回帖,也没想过注册发帖,论坛上有个人让我很在意,所以发帖咨询一下大家
我是意外发现品葱这个论坛的,之后经常以游客身份来逛逛,最近看到某些话题自己也想参与一些讨论,所以经过艰难的注册才拥有了一个账号(悲)。在国内舆论环境日益收紧的情况下,能找到一个自由的论坛与他人交流问题并不容易,像批哩批哩、逼乎等社区赤化的程度越来越深,审查控评的程度甚至比微博还严重。在现实中,铺天盖地的新闻、横幅、标语总是提醒你party与leader的伟大。其实我大概十年前就是个小反贼了,所以在这种现实与虚拟双重空间皆被任性的权力所宰治的情况下,我愿意经常来品葱看看,虽然这个论坛中也存在许多问题,但是我不求在这里寻到什么真理,仅凭其自由与戏谑的风格便能让我心情愉悦。如果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品葱,中国会变得更好吗?我不知道,毕竟有许多战狼干过亲自翻墙出征再爬墙回来的事情,对于这种已经丧失了基本权利与自由意识的人而言,一切与他即有认知不符合的都是错误的,所以恐怕极难改变。但只要有少数的人是对现实保持追问的,通过自己或他人的帮助翻越高墙,见到无边黑暗中的那一点点光亮,无论这点光亮是品葱还是什么其他的论坛,内心产生一点触动与思考,那么这一次跨越就是有意义的。
在推特看到几张带水印的图片 搜索谷歌搜到的
来报到,其实通过谷歌发现品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是浏览并没有注册。
因为最近众所周知的原因,网络环境恶化太快,这里比较自由。
因为最近众所周知的原因,网络环境恶化太快,这里比较自由。
新人报道,求通过。谢谢啦。第一次来这个论坛,20字20字
我是在网上搜索英明领袖到底tm在干嘛的时候发现的品葱。武汉疫情严峻,官方不作为,老百姓如同活在人间炼狱,这几天每天心情都无比沮丧,一打开手机就睡不着觉。这几天连有限言论自由的口子都没了,墙内讨论遭遇疯狂删帖... 哎,我可能也算个温和派中国人,感觉完全被激怒了,想找个地方和网友们交流消息,我好沮丧... 希望品葱收留我
已经不记得是在知乎还是在豆瓣听说的品葱了。
希望中国能有多个政党,建立更完善的监管机制。
能普及人权教育,民众能有更多人权意识和政治意识。
希望中国能有多个政党,建立更完善的监管机制。
能普及人权教育,民众能有更多人权意识和政治意识。
墙外人士。出墙多年但从不关心政治。信仰上帝。
因为反送中开始看油管上的争论,从一个小粉红变成恨国党。
对国家开始失望,尤其最近武汉人祸,看到tg罪恶滔天,联想到圣经上神对不义政权的报应,相信神必掌管历史,审判众人。
祷告神,求咬死tg元首,使正义彰显,更多人悔改,不至于葬身大洪水。
因为反送中开始看油管上的争论,从一个小粉红变成恨国党。
对国家开始失望,尤其最近武汉人祸,看到tg罪恶滔天,联想到圣经上神对不义政权的报应,相信神必掌管历史,审判众人。
祷告神,求咬死tg元首,使正义彰显,更多人悔改,不至于葬身大洪水。
作为一名墙外的香蕉人,只是想了解个其他人的理解和想法,万年潜水,在别人错误而且有证据的时候会bb。
对zg有点失望,但是还是期待有所改变,(好的方向)。
对zg有点失望,但是还是期待有所改变,(好的方向)。
由于在微信上妄议中央被永久封号了,所以开了Telegram群,在群里了解到了“冲塔”,从而知道了 “品葱”,甚感有趣,因此特来注册。 从小就讨厌国内的政治课,还好死不死高中班主任是个政治老师,那个时候起由于逆反心理就极其讨厌中共了,后来上大学,班级里就我一个没入团,被导师逼到直接丢写好的入团申请让我签字,否则学业堪忧。进入社会对这个人类社会的毒瘤是越来越看不惯了。从朋友处得知有同好者网站,遂上来一窥究竟,哈哈。
求關注、求轉發:平亂行動總體規劃
我們以匿蹤和公開的方式依託互聯網展開合作,以期達成「平定中共禍亂,光復中華民國」之目的。具體的實現手段:一邊構築一套數位貨幣及其配套的交易結算和信用管理系統,一邊草擬數套中華民國憲法以及下位法,以前者枯竭中共財政,以這兩個手段保證中共垮臺之後的社會平穩轉型。我們把這個行動稱為「平亂行動」,它包含很多項目。本 repo 為所有這些項目的總體規劃與協調之中樞。
我們以匿蹤和公開的方式依託互聯網展開合作,以期達成「平定中共禍亂,光復中華民國」之目的。具體的實現手段:一邊構築一套數位貨幣及其配套的交易結算和信用管理系統,一邊草擬數套中華民國憲法以及下位法,以前者枯竭中共財政,以這兩個手段保證中共垮臺之後的社會平穩轉型。我們把這個行動稱為「平亂行動」,它包含很多項目。本 repo 為所有這些項目的總體規劃與協調之中樞。
我是在google上搜索问题 大陆舆论为什么变得这么快 看到了品葱。因为留学目前在欧洲,真正开始讨厌中共确实是从去年发生的香港抗议事件开始。以前只看大陆给的官方新闻,自从香港抗议后看了很多外文分析跟实况视频,开始发现大陆的媒体简直让人无语。
另外更加厌恶中共,是从武汉肺炎开始。之前虽然有看台湾那边的对中共的分析,但总归不太相信。但肺炎后一系列的瞒报,红十字会事件,车牌事件,微博秒删车牌事件后,突然发现中共不只是台湾分析的那么差,这已经是差到骨髓里了。
现在经常给好友分享墙外信息,希望好友别被洗脑。好友们也都来自211 985高校。发现大家跟我一样,只是收不到墙外关于真实事件的信息,大家本身也对中共颇有意见,只是没有讨论的自由,都害怕被警察叫去喝茶。
现在学习计算机专业,希望能够凭借专业能力做点什么事情。
这里让我感动的是,大家不仅仅在抱怨,而是真的在想方设法得行动。讲真,我觉得香港真的太酷了,敢于向中共势力反抗,能够在恶势力下想办法斗争。真心敬佩!!!
另外更加厌恶中共,是从武汉肺炎开始。之前虽然有看台湾那边的对中共的分析,但总归不太相信。但肺炎后一系列的瞒报,红十字会事件,车牌事件,微博秒删车牌事件后,突然发现中共不只是台湾分析的那么差,这已经是差到骨髓里了。
现在经常给好友分享墙外信息,希望好友别被洗脑。好友们也都来自211 985高校。发现大家跟我一样,只是收不到墙外关于真实事件的信息,大家本身也对中共颇有意见,只是没有讨论的自由,都害怕被警察叫去喝茶。
现在学习计算机专业,希望能够凭借专业能力做点什么事情。
这里让我感动的是,大家不仅仅在抱怨,而是真的在想方设法得行动。讲真,我觉得香港真的太酷了,敢于向中共势力反抗,能够在恶势力下想办法斗争。真心敬佩!!!
个人资料不详细说,说下怎么来到这里吧。
其实从旧品葱开始就知道这个网站了,我是个自由意志主义者,天生就对什么集体主义国家主义民族主义不屑一顾,就那种……哼,我就不的,的类型,大概是有点叛逆吧。只是当时心里还没这么坚决的反共,从身边各种岁静小确幸朋友的反应也觉得有生之年大概是看不到这个政权倒台了,所以虽然经常上外网喘个气儿,但也只是属于想在自由的空间吐槽下政治,没想有什么改变。
直到修宪那会儿,心里很是愤愤不平的,没法示威抗议但也没忍住也要骂几下的。那会儿涌出来很多反贼,虽然大家都无能为力,但那阵子的空气也觉得轻快了起来,而且也迷上了辱包,看别人高雅创作。
但很可惜情况没多久就急转直下了,旧品葱、膜乎接着被橄榄,一时又觉得失去了一块可以自由讨论的地方,整天老觉得胸闷窒息。
后来这里新品葱又创立了,感觉希望又来了。虽然我一直潜水了很长的时间(旧葱我也一直潜水,因为自问自己干货不多,不好意思发水贴,但潜水看帖也是很有意思的),而现在正碰上一个未来历史的关键点,我自己在这一年来也觉醒了许多,实在是忍不住也想来加入讨论,所以请大家多多指教包容了。
其实从旧品葱开始就知道这个网站了,我是个自由意志主义者,天生就对什么集体主义国家主义民族主义不屑一顾,就那种……哼,我就不的,的类型,大概是有点叛逆吧。只是当时心里还没这么坚决的反共,从身边各种岁静小确幸朋友的反应也觉得有生之年大概是看不到这个政权倒台了,所以虽然经常上外网喘个气儿,但也只是属于想在自由的空间吐槽下政治,没想有什么改变。
直到修宪那会儿,心里很是愤愤不平的,没法示威抗议但也没忍住也要骂几下的。那会儿涌出来很多反贼,虽然大家都无能为力,但那阵子的空气也觉得轻快了起来,而且也迷上了辱包,看别人高雅创作。
但很可惜情况没多久就急转直下了,旧品葱、膜乎接着被橄榄,一时又觉得失去了一块可以自由讨论的地方,整天老觉得胸闷窒息。
后来这里新品葱又创立了,感觉希望又来了。虽然我一直潜水了很长的时间(旧葱我也一直潜水,因为自问自己干货不多,不好意思发水贴,但潜水看帖也是很有意思的),而现在正碰上一个未来历史的关键点,我自己在这一年来也觉醒了许多,实在是忍不住也想来加入讨论,所以请大家多多指教包容了。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如何评价朱践耳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760023
此人是精致的利已主义者。是一个典型的无产阶级费拉做题家。
他45年才加入中共,国共内战,他都在文工团,懂得狡猾地明哲保身。
选择亲共我认为一是他崇拜聂耳。二是他也有通过亲共,获得去苏联进修提高的机会。
无产阶级费拉做题家,试图通过体制获得留学机会在过去是非常正常的路径。
后来他的愿望成真,1955年公派去苏联。进入著名的莫斯科音乐学院,不过之后没几年就遇到了中苏关系恶化。他学了5年之后于1960年回国。虽然在苏联他躲过了大跃进,不过没有躲过大饥荒和文革。
回国后,这个费拉第一感受到中国原始社会主义的铁拳,他的创作几乎停止,在苏联他可以能写交响乐的,结果回国之后,只能写写小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就是这期间创作的。
他认为,从1960年到1978年是十八年断层(包括前六年的迷途,中间十年的荒唐压抑,后两年的反思),不仅毁了他的“交响梦”,也使“革命梦”被扭曲和变质。
文革后,他进入上海交响乐团工作,重新开始创作。80年代相对自由的氛围,让他也重新创作出了一些作品。
比如他创作过一部缅怀张志新的交响乐:交响幻想曲《纪念为真理而献身的勇士》上海交响乐团 陈燮阳指挥
说明他心里很清楚中共是个什么货色。把子女送出国,但是自己留在中国赚大钱,也说明他是个很典型的骑墙派,与利己主义者。如同当年很多贪官一样,自己在国内赚钱,子女出国享福。反正我死后哪管中国洪水滔天的那种。
纵观他一生,他都是能躲就躲,从不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偶尔有自由的环境,才敢于表达一些自己真实的想法,但是人生根本目标还是无产阶级费拉那种无脑赚钱,精致利己而已。
他幸运地在2017年去世,但是他的夫人和子女终究没有躲过社会主义的铁拳。我相信他若是活着,也一定会遭遇同样的下场。
有的时候,费拉们得想明白一点,当你永远选择那条看起来即容易,又光明的道路时,你得看看这条路是谁修的,若是修路的人来自于原始文明,那么你还是离这条路远一些。
YouTube配品葱,关注国内国外大事小事,政治经济扯淡吹水,这个行
实话说我不知道这个的目的是什么 我觉得很无聊
知乎的来的小透明,看看转转,聊聊,人在墙外
政治看不懂,想看看疫情的真是新闻
政治看不懂,想看看疫情的真是新闻
为了发帖权限报道一下。
曾经待过旧品葱,得知新品葱出现后决定注册账号,就这样。
曾经待过旧品葱,得知新品葱出现后决定注册账号,就这样。
已隐藏
95后,很简单的大陆人。
愿自己能永不满足于所知道的,永远能够去接受新的东西,永远能够以自己的价值去判断去理解。
纵使有万千枷锁,仍期待拥有自由的希翼。
厌恶现有的体制,憎恨对自由的扼杀
但无疑,我无力去改变,只能做到不让背道而驰之物夺取初衷
来饮鸩止渴吧。
愿自己能永不满足于所知道的,永远能够去接受新的东西,永远能够以自己的价值去判断去理解。
纵使有万千枷锁,仍期待拥有自由的希翼。
厌恶现有的体制,憎恨对自由的扼杀
但无疑,我无力去改变,只能做到不让背道而驰之物夺取初衷
来饮鸩止渴吧。
海外華人。感覺中國新聞都很魔幻所以時常關注作為消遣。一開始是看知乎,後來知乎界面越來越爛且管理越來越嚴就轉來看品蔥。看品蔥也很久了只是之前一直懶得註冊。
随便说几句罢了。知乎上人才还是多的,只不过大家发现不了。
其实政治话题能有多少专家呢,大部分还是泄愤,这我也能理解。
但是法西斯言论我是一贯看不惯的。知乎也有法西斯,这里也不少,望管理员多加注意。
我也是事实指出某些人的不当观点,望管理员不要再封我了。
其实政治话题能有多少专家呢,大部分还是泄愤,这我也能理解。
但是法西斯言论我是一贯看不惯的。知乎也有法西斯,这里也不少,望管理员多加注意。
我也是事实指出某些人的不当观点,望管理员不要再封我了。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大家是从什么时候发现中共气数已尽的?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40535
习上台之后第一天开始,新浪网易等门户网站的新闻头条,永远都是习近平的活动报道,再无真正的热点新闻。
我就是从这一点嗅出了味道不对。这种污染式的宣传和之前互联网的风气完全不同。
之后事实证明也如此,中国社会的新闻内容,在逐渐地被中共全部控制。
习之前,我还有习惯去看看新浪新闻,因为上面还真有一些热点。
习之后,人们只能通过微博热搜等间接指标,去感受到底最近有什么新鲜的事情发生。
而今天,微博热搜也开始逐渐被人为操控,撤热搜是常态,而一些狂热的中国主义内容会被人为提高,灌输给民众。
中国普通民众,正在逐渐和世界脱节。
即使是中国大城市内的互联网用户,也无法得知中国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中国以外的人正在想什么。
农村地区更是几乎对外界一无所知。
在不知不觉间,中国人的日常生活能接触的中,已经只剩下中共的宣传资料和影视娱乐。
中国的互联网正在失去交流功能,当下人唯一能在互联网上大规模组织起来的交流团体,是粉丝后援会。
(这使得粉丝经济成为互联网最后的圈钱区域)
而一切的开始,就是习上台的之后对新闻报答内容只能有他的要求,这一点就反映出他对于中国言论空间的控制需求,和对权力的不安全感。
很多人觉得中共还能挺几十年,我并不这样觉得。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川壅而溃,伤人必多,民亦如之。是故为川者,决之使导;为民者,宣之使言。
习是一个昏庸无能的独裁者,某种意义上,他的确是中共亡党亡国的罪魁祸首。
我是微博看到有评论痛骂"品葱是个恨国论坛"然后摸来的,恨国论坛好,我喜欢恨国论坛。经常看到有人说我爱国不爱党,但其实中国就是我党的建构,当一个人“爱国”,ta大概率也爱西藏新疆的土地、爱台湾的土地、爱星辰大海、爱武力统一。
这个帖的回帖,翻了前几页,真好看啊,一篇篇都是个人史梳理。
我现在25,价值观稳定下来的时期,应该是高三到大二,那也是最难最丧的时期,一度觉得自己的生存毫无意义,被时代辜负。但是现在已经可以给我身边,年轻一些的,正在经受反贼思想萌芽阵痛期的朋友们支持。
这么一说还有点莫名的小骄傲(真油腻。
我的启蒙引路人,抛开那些著书成名的大家不谈,近的,应该是许知远和@灰鸽子银水。至今仍然很感谢这段思想上的遇见。许知远已经是个公众人物了,我就不谈太多,我最被他震撼到的一次是单读的某期,他引了一个观点,"杀死中国文化这条龙",又惊又吓又痛快。然后@灰鸽子银水,其实很执拗又很搞笑的,我无意发现他的主页,却发现自己读不懂他的微博内容,于是按着他给的人名书名和术语线索,去学去读。于是大学四年,我专业课翘了一堆,人文社科专业的各种101欧美教科书却自己读了个遍,机缘巧合,因此搭建起认知结构,勉强有了成为一个正常人的资格。
也不能说我完全是个正常人了,这是一生的修行。
如果罗列一下,我是个要求人权底线的文化相对主义者、普世价值信仰者、女权主义者、民主与权力设计制衡的支持者、分离主义者、不可知论主义者、anti消费主义者……
一个从把自己曾有的观念亲手炸成废墟,又从这废墟里爬起来的幸存者。
这个帖的回帖,翻了前几页,真好看啊,一篇篇都是个人史梳理。
我现在25,价值观稳定下来的时期,应该是高三到大二,那也是最难最丧的时期,一度觉得自己的生存毫无意义,被时代辜负。但是现在已经可以给我身边,年轻一些的,正在经受反贼思想萌芽阵痛期的朋友们支持。
这么一说还有点莫名的小骄傲(真油腻。
我的启蒙引路人,抛开那些著书成名的大家不谈,近的,应该是许知远和@灰鸽子银水。至今仍然很感谢这段思想上的遇见。许知远已经是个公众人物了,我就不谈太多,我最被他震撼到的一次是单读的某期,他引了一个观点,"杀死中国文化这条龙",又惊又吓又痛快。然后@灰鸽子银水,其实很执拗又很搞笑的,我无意发现他的主页,却发现自己读不懂他的微博内容,于是按着他给的人名书名和术语线索,去学去读。于是大学四年,我专业课翘了一堆,人文社科专业的各种101欧美教科书却自己读了个遍,机缘巧合,因此搭建起认知结构,勉强有了成为一个正常人的资格。
也不能说我完全是个正常人了,这是一生的修行。
如果罗列一下,我是个要求人权底线的文化相对主义者、普世价值信仰者、女权主义者、民主与权力设计制衡的支持者、分离主义者、不可知论主义者、anti消费主义者……
一个从把自己曾有的观念亲手炸成废墟,又从这废墟里爬起来的幸存者。
以前一直没有注册账号,虽然已经关注很久了,但是鉴于自己才疏学浅一般不爱发言,所以一直没有注册账号。经常在被国内一言堂氛围恶心到,被粉蛆言论刺激到的时候过来看这边调节一下情绪,寻求一点安慰。
最近肺炎疫情以来,起初我还是对于政府的救治力度抱有正面看法,哪怕亡羊补牢,但是至少态度正确。,但是随着疫情蔓延,越发感觉不对劲,各种牛鬼蛇神开始现形。一线人员在出生入死,而尸位素餐的官员们却在后方紧吃。倘若只是由于生产力不足而导致的物质无法跟进尚情有可原,然而却爆出一个个官僚机构救治不力甚至大发国难财的丑恶行径。声讨声已经此起彼伏,抗议已经铺天盖地,而政府依然无动于衷,甚至只是加大维稳禁言删帖力度,让本就已经碎片化的人民群体更加发不出声。作为普通人,感到深深的愤怒和无力。
然而即便已经已经民怨沸腾,即使爆发之前的一个个所谓 造谣 已然一个个应证。粉蛆们依然在厚颜无耻的拼命为贪官污吏洗地,死不要脸的撒泼打滚。甚至乐此不疲的犹如蝗虫一般群攻艰难呼救的弱势群体给提出问题的人们扣上恨国党的帽子,被粉蛆头子带领着大啃受害者的人血馒头。还有什么人性。
不明白它们满嘴爱国,爱的是什么国?连人民都不爱你爱的是谁?宁愿拿十分的力气苛责屁民,都不愿意拿一分力气来监督公权力。它们在维护什么?维护国家利益?维护集体利益?维护社会安宁?唯独见他们维护到的就是那群狗官
所谓的节奏,稳定,大局,真的比眼前的生死攸关还重要?我算看明白了,这些不过是粉蛆们为其当精赵舔狗行为所蒙上的遮羞布罢了。一边拼命禁言删帖,一边打着爱国旗号效率道德制高点,一边抱团当复读机发出千篇一律的洗地言论,当然是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
你阿中哥哥的面子可是比小老百姓的人命重要,人民妄议几句似乎比蛀虫门尸位素餐的危害还大。
觉得不说点什么实在恶心不下去了。让这群没有人性的垃圾横行下去才是真的祸国殃民
最近肺炎疫情以来,起初我还是对于政府的救治力度抱有正面看法,哪怕亡羊补牢,但是至少态度正确。,但是随着疫情蔓延,越发感觉不对劲,各种牛鬼蛇神开始现形。一线人员在出生入死,而尸位素餐的官员们却在后方紧吃。倘若只是由于生产力不足而导致的物质无法跟进尚情有可原,然而却爆出一个个官僚机构救治不力甚至大发国难财的丑恶行径。声讨声已经此起彼伏,抗议已经铺天盖地,而政府依然无动于衷,甚至只是加大维稳禁言删帖力度,让本就已经碎片化的人民群体更加发不出声。作为普通人,感到深深的愤怒和无力。
然而即便已经已经民怨沸腾,即使爆发之前的一个个所谓 造谣 已然一个个应证。粉蛆们依然在厚颜无耻的拼命为贪官污吏洗地,死不要脸的撒泼打滚。甚至乐此不疲的犹如蝗虫一般群攻艰难呼救的弱势群体给提出问题的人们扣上恨国党的帽子,被粉蛆头子带领着大啃受害者的人血馒头。还有什么人性。
不明白它们满嘴爱国,爱的是什么国?连人民都不爱你爱的是谁?宁愿拿十分的力气苛责屁民,都不愿意拿一分力气来监督公权力。它们在维护什么?维护国家利益?维护集体利益?维护社会安宁?唯独见他们维护到的就是那群狗官
所谓的节奏,稳定,大局,真的比眼前的生死攸关还重要?我算看明白了,这些不过是粉蛆们为其当精赵舔狗行为所蒙上的遮羞布罢了。一边拼命禁言删帖,一边打着爱国旗号效率道德制高点,一边抱团当复读机发出千篇一律的洗地言论,当然是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
你阿中哥哥的面子可是比小老百姓的人命重要,人民妄议几句似乎比蛀虫门尸位素餐的危害还大。
觉得不说点什么实在恶心不下去了。让这群没有人性的垃圾横行下去才是真的祸国殃民
我是一名大陸大二學生,高一那年的歷史課,略微改變了我一貫的思想軌跡。我的歷史老師是一個反共人士,從講近代史起,課本上的內容,譬如紅軍長征,百萬雄獅過大江,甚至於建國大業的章節,他基本只是走個形式與流程,40分鐘的課,30分鐘在向我們灌輸自由民主的思想(嗯,請原諒我這麼說),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有一次,他拿出兩節課時間,用投影給我們放映電影,片名為《死亡詩社》。看完電影之後,心裏有一種莫名的感動。這位老師每每談到文革,都表示了強烈的憤慨。有一次他作了一個假設:梁啟超先生所提倡的君主立憲制如果應用在中國,會不會比現在更好,畢竟中國擁有幾千年的封建社會歷史,滿足君主立憲的所有條件。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很久,但是當時我是被限制上網的,也沒時間看書,也就不了了之了。悲哀的是,那位老師教了我們一學期就不知去向了,簡單來說,歷史老師算是我的民主啟蒙。
高考畢業後,擁有了自己的第一部iPhone,開始我的漫長翻牆之旅,初衷是什麼,大家懂的都懂,後來經常在油管,ins上衝浪,了解到了很多知識,最近武漢肺炎,想查一下相關新聞,在Wikipedia上不小心搜到了這裡,所以,廢話有點多,前來報道就完事了
高考畢業後,擁有了自己的第一部iPhone,開始我的漫長翻牆之旅,初衷是什麼,大家懂的都懂,後來經常在油管,ins上衝浪,了解到了很多知識,最近武漢肺炎,想查一下相關新聞,在Wikipedia上不小心搜到了這裡,所以,廢話有點多,前來報道就完事了
我,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国青年人,出生在东部沿海的农村,有生之年到过最远的地方是某中部城市,经济实力和家庭环境困住了我的肉身,却困不住我的精神。
在我年幼的时候,我对于共产党就有和其他人不一样的感觉,这是因为我的家族成员常常与政府以及共产党接触,同时我也感受过“党”给我的家庭带来的麻烦。没错,我从还没什么知识储备的时候,就开始隐隐地讨厌共产党了。
真正使我醒悟的不是因为翻墙,也不是因为Youtube和Google上那些被共产党掩盖的历史真相,而是365天无休的《新闻联播》。在我成长到能理解新闻中播报的大致内容后,我就发现《新闻联播》从没报道过中国的负面新闻,每晚打开电视都是一片安乐祥和的景象,这与我所生活的环境和经历大相径庭,久而久之,我不再关注CCTV,我也慢慢开始持着怀疑的态度看待国内的媒体。
但是一个口子堵上了,就需要另一个口子来疏通,抱着对社会现实的懵懂疑惑,我在机缘巧合之下接触了Vpn,从一开始的PTTP,IPSEC拨号连接,到折腾SSR,V2RAY,TROJAN,最后搭建了自己的VPS,一切都顺理成章。
一切宛如白驹过隙,不经意间我已接近而立之年,再过几天就是生日,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到这片古老的土地被民主和自由充满吧。
在我年幼的时候,我对于共产党就有和其他人不一样的感觉,这是因为我的家族成员常常与政府以及共产党接触,同时我也感受过“党”给我的家庭带来的麻烦。没错,我从还没什么知识储备的时候,就开始隐隐地讨厌共产党了。
真正使我醒悟的不是因为翻墙,也不是因为Youtube和Google上那些被共产党掩盖的历史真相,而是365天无休的《新闻联播》。在我成长到能理解新闻中播报的大致内容后,我就发现《新闻联播》从没报道过中国的负面新闻,每晚打开电视都是一片安乐祥和的景象,这与我所生活的环境和经历大相径庭,久而久之,我不再关注CCTV,我也慢慢开始持着怀疑的态度看待国内的媒体。
但是一个口子堵上了,就需要另一个口子来疏通,抱着对社会现实的懵懂疑惑,我在机缘巧合之下接触了Vpn,从一开始的PTTP,IPSEC拨号连接,到折腾SSR,V2RAY,TROJAN,最后搭建了自己的VPS,一切都顺理成章。
一切宛如白驹过隙,不经意间我已接近而立之年,再过几天就是生日,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到这片古老的土地被民主和自由充满吧。
十多年前的老14,那时候的舆论风气可真是好啊,想膜蛤就可以膜,想看三小时甚至能在百度找到下载链接。现在心梗战不战胜他我觉得没那么重要了,我就希望每一个汉字和词语都能正常的在网上被打出来
偶然的一次机遇使我彻底觉醒,在那之前我总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看待政治事务。
而香港事件使我彻底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实际上我旁观新品葱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因为没有发言欲望,同时自身水平有限,所以我选择继续当一名路人。
不过,虽然本站确实有高质量内容,但也出现了很多糟粕(至少是我认为的),例如极端的仇视、不问是非的批判等,甚至还出现了能与TG喉舌一比高下的假新闻。
我注册账号纯粹是为了对那些极端仇恨言论(比如支那人劣根性所以武汉人不值得同情blabla的,或者稍有不同意见就扣上五毛帽子的)和假新闻(这个暂时举不出例子)发出一点质疑。
我觉得不能用谎言打倒谎言,不能用墙外的假新闻来批驳墙内的假新闻,不能用墙外的YY来反击墙内的YY。
中共已经足够邪恶了,我们不能因为他们邪恶而使我们也变得邪恶。
而香港事件使我彻底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实际上我旁观新品葱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因为没有发言欲望,同时自身水平有限,所以我选择继续当一名路人。
不过,虽然本站确实有高质量内容,但也出现了很多糟粕(至少是我认为的),例如极端的仇视、不问是非的批判等,甚至还出现了能与TG喉舌一比高下的假新闻。
我注册账号纯粹是为了对那些极端仇恨言论(比如支那人劣根性所以武汉人不值得同情blabla的,或者稍有不同意见就扣上五毛帽子的)和假新闻(这个暂时举不出例子)发出一点质疑。
我觉得不能用谎言打倒谎言,不能用墙外的假新闻来批驳墙内的假新闻,不能用墙外的YY来反击墙内的YY。
中共已经足够邪恶了,我们不能因为他们邪恶而使我们也变得邪恶。
新人报道。对未来没什么期待,因为很多事情是一步一步走到那个地步的,并不是一开始有一个宏大设计图景然后实现的。
当然,也许幕后有很多所谓的黑手吧。不过最终谁能赢也是不一定的事情。
当然,也许幕后有很多所谓的黑手吧。不过最终谁能赢也是不一定的事情。
我已經忘了是怎麼發現品蔥的
從去年底左右,台灣大選一堆網軍在PTT亂搞
越看越覺得沒意思
很想看看中國人的真正想法
我也知道去看常見的中國論壇是沒什麼意義的
只會看到一堆東刪西刪後的假象
所以就到這裡了
其實我也潛水好一陣子
越看越有意思
講的內容、討論的深度都不錯
雖然廢文也是有,但這比例已經比PTT好多了
從去年底左右,台灣大選一堆網軍在PTT亂搞
越看越覺得沒意思
很想看看中國人的真正想法
我也知道去看常見的中國論壇是沒什麼意義的
只會看到一堆東刪西刪後的假象
所以就到這裡了
其實我也潛水好一陣子
越看越有意思
講的內容、討論的深度都不錯
雖然廢文也是有,但這比例已經比PTT好多了
我是最近在Google搜索ss被封禁的消息进来的,前期我也到访过这里几次,今天在这里注册了一个账户,也在这里了解下互联网信息吧,就酱(˶˚ ᗨ ˚˶)
我是第一次在谷歌搜索编程随想博客时,发现品葱的,目前我国政党令人失望,高中政治老师也是在上课时间明里暗里给我党,所以我是不支持我党滴,第一次来,希望以后能和谐相处。
本人因汶川大地震而觉醒,当时一片赤子之心在网上写贴子,被删除。接受不了也无法理解……原来政府竟然是这样的?不许说话,不许发表观点,哪怕出发点是好的也不行?什么样的政府才会这样做?!
之后又看到很多征地,血拆……钱云会……
一点一滴,从失望到愤怒💢
台湾有部记录片,叫《一寸山河一寸血》,看了一半就受不了了。
自己又重新去了解了很多事情……抗战,国共内战,井冈山种鸦片……长春围城……西藏战争,大跃进,大逃港,文革,83严打,8964……
从此对tg的憎恨深入骨髓。
可惜不是自由身,特别是🐻出没之后(我看到很多人竟然还对他抱有过希望,那真是多么的天真糊涂想法),更加感到没有自由。
所以一直只是在看,不说,不参与,不表达,因为自己无能,不敢图一时之快,把家人孩子抛之脑后。
今天来到品葱,看到说要认真回复此帖,以避免受到限制,逐留下以上文字。
之后又看到很多征地,血拆……钱云会……
一点一滴,从失望到愤怒💢
台湾有部记录片,叫《一寸山河一寸血》,看了一半就受不了了。
自己又重新去了解了很多事情……抗战,国共内战,井冈山种鸦片……长春围城……西藏战争,大跃进,大逃港,文革,83严打,8964……
从此对tg的憎恨深入骨髓。
可惜不是自由身,特别是🐻出没之后(我看到很多人竟然还对他抱有过希望,那真是多么的天真糊涂想法),更加感到没有自由。
所以一直只是在看,不说,不参与,不表达,因为自己无能,不敢图一时之快,把家人孩子抛之脑后。
今天来到品葱,看到说要认真回复此帖,以避免受到限制,逐留下以上文字。
最近比较闲,无意中发现这个地方。因为油管那边好像比较夸大。
偶然看到了编程随想的维基百科,偶然点开了后面的品葱链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通过朋友知道品葱,也一直在浏览,是重要情报的获取来源之一。之前没注册的原因是因为如果仅仅作为reader的话是完全没必要注册,这样暴露的信息就更少。最近因为有些东西需要回复一下才注册。一直都非常鄙视土共,希望今年土共能解体。
⣿⣿⣿⣿⣿⣿⢟⣡⣴⣶⣶⣦⣌⡛⠟⣋⣩⣬⣭⣭⡛⢿⣿⣿⣿⣿
⣿⣿⣿⣿⠋⢰⣿⣿⠿⣛⣛⣙⣛⠻⢆⢻⣿⠿⠿⠿⣿⡄⠻⣿⣿⣿
⣿⣿⣿⠃⢠⣿⣿⣶⣿⣿⡿⠿⢟⣛⣒⠐⠲⣶⡶⠿⠶⠶⠦⠄⠙⢿
⣿⠋⣠⠄⣿⣿⣿⠟⡛⢅⣠⡵⡐⠲⣶⣶⣥⡠⣤⣵⠆⠄⠰⣦⣤⡀
⠇⣰⣿⣼⣿⣿⣧⣤⡸⢿⣿⡀⠂⠁⣸⣿⣿⣿⣿⣇⠄⠈⢀⣿⣿⠿
⣰⣿⣿⣿⣿⣿⣿⣿⣷⣤⣈⣙⠶⢾⠭⢉⣁⣴⢯⣭⣵⣶⠾⠓⢀⣴
⣿⣿⣿⣿⣿⣿⣿⣿⣿⣿⣿⣿⣉⣤⣴⣾⣿⣿⣦⣄⣤⣤⣄⠄⢿⣿
⣿⣿⣿⣿⣿⣿⣿⣿⠿⠿⠿⠿⣿⣿⣿⣿⣿⣿⣿⣿⣿⣿⣿⣇⠈⢿
⣿⣿⣿⣿⣿⣿⡟⣰⣞⣛⡒⢒⠤⠦⢬⣉⣉⣉⣉⣉⣉⣉⡥⠴⠂⢸
⠻⣿⣿⣿⣿⣏⠻⢌⣉⣉⣩⣉⡛⣛⠒⠶⠶⠶⠶⠶⠶⠶⠶⠂⣸⣿
⣥⣈⠙⡻⠿⠿⣷⣿⣿⣿⣿⣿⣿⣿⣿⣿⣾⣿⠿⠛⢉⣠反共戰士新人報到,反共戰士新人報到,反共戰士新人報到
⣿⣿⣿⣿⠋⢰⣿⣿⠿⣛⣛⣙⣛⠻⢆⢻⣿⠿⠿⠿⣿⡄⠻⣿⣿⣿
⣿⣿⣿⠃⢠⣿⣿⣶⣿⣿⡿⠿⢟⣛⣒⠐⠲⣶⡶⠿⠶⠶⠦⠄⠙⢿
⣿⠋⣠⠄⣿⣿⣿⠟⡛⢅⣠⡵⡐⠲⣶⣶⣥⡠⣤⣵⠆⠄⠰⣦⣤⡀
⠇⣰⣿⣼⣿⣿⣧⣤⡸⢿⣿⡀⠂⠁⣸⣿⣿⣿⣿⣇⠄⠈⢀⣿⣿⠿
⣰⣿⣿⣿⣿⣿⣿⣿⣷⣤⣈⣙⠶⢾⠭⢉⣁⣴⢯⣭⣵⣶⠾⠓⢀⣴
⣿⣿⣿⣿⣿⣿⣿⣿⣿⣿⣿⣿⣉⣤⣴⣾⣿⣿⣦⣄⣤⣤⣄⠄⢿⣿
⣿⣿⣿⣿⣿⣿⣿⣿⠿⠿⠿⠿⣿⣿⣿⣿⣿⣿⣿⣿⣿⣿⣿⣇⠈⢿
⣿⣿⣿⣿⣿⣿⡟⣰⣞⣛⡒⢒⠤⠦⢬⣉⣉⣉⣉⣉⣉⣉⡥⠴⠂⢸
⠻⣿⣿⣿⣿⣏⠻⢌⣉⣉⣩⣉⡛⣛⠒⠶⠶⠶⠶⠶⠶⠶⠶⠂⣸⣿
⣥⣈⠙⡻⠿⠿⣷⣿⣿⣿⣿⣿⣿⣿⣿⣿⣾⣿⠿⠛⢉⣠反共戰士新人報到,反共戰士新人報到,反共戰士新人報到
新手一枚,近期武汉肺炎爆发,豆瓣、微博、知乎、微信公众号很多反应社会不好方面的内容都被屏蔽了。心情很沮丧,无意发现这个“墙外知乎”。希望能够用另外一个角度审视自己存在的世界。仍然抱有一丝希望:愿这个世界向更美好的方向发展。
在豆瓣鹅组看有人扒红十字会,顺藤摸瓜知道稻家这个词。就翻过来搜稻上飞,发现这里。
我本是一个普通的大陆大一学生,念普通学校,家庭普通。唯一不同就是上网时间早,大概三四年级就去混百度贴吧,当时环境宽松的时候还接收到了一点消息。家里有三个党员,然而我却天然厌恶和不相信共党,我爸曾在我初一时候说过我反动,具体原因是什么我也记不得了。由于亲人有公职人员,对官场还了解不少。说实话,小地方的官僚有可能更甚,甚至我同学的父亲刚因受贿被带走。对于这一切见得多了,也就失望麻木,到了肺炎时期,见到许多真实情况报道,更加寒心。
犹记得高三一次联考,那个出卷老师不知从哪里找来一篇影射六四的文章,每一个出了考场的人都在说,这篇很恐怖。虽然卷子上是关爱孤寡老人,但是经过作者证实之后我回头仔细看了文章,只觉得后背发凉。
经此一役,我已经放弃在国内升学的想法,准备着手出国读研。可惜我是独生子女无法离开父母。
对于任何一个平台所发出的声音,我都已经开始判别了,我只希望在品葱,能看到一些不一样的,墙里听不到的声音
我本是一个普通的大陆大一学生,念普通学校,家庭普通。唯一不同就是上网时间早,大概三四年级就去混百度贴吧,当时环境宽松的时候还接收到了一点消息。家里有三个党员,然而我却天然厌恶和不相信共党,我爸曾在我初一时候说过我反动,具体原因是什么我也记不得了。由于亲人有公职人员,对官场还了解不少。说实话,小地方的官僚有可能更甚,甚至我同学的父亲刚因受贿被带走。对于这一切见得多了,也就失望麻木,到了肺炎时期,见到许多真实情况报道,更加寒心。
犹记得高三一次联考,那个出卷老师不知从哪里找来一篇影射六四的文章,每一个出了考场的人都在说,这篇很恐怖。虽然卷子上是关爱孤寡老人,但是经过作者证实之后我回头仔细看了文章,只觉得后背发凉。
经此一役,我已经放弃在国内升学的想法,准备着手出国读研。可惜我是独生子女无法离开父母。
对于任何一个平台所发出的声音,我都已经开始判别了,我只希望在品葱,能看到一些不一样的,墙里听不到的声音
新人,这就是墙外知乎吗?本来学习翻墙是为了看油管上的视频,然后晚上在谷歌搜薄熙来的内容,看着看着就发现了品葱,就注册了。初来乍到,墙外的世界还是很精彩的,会慢慢看的,兼听则明。
**新人来报个到**
刚刚注册,Google武汉疫情时发现这里然后来的。
1。闲暇时会关注时政论坛,支持工业党,赞成温和改革。年纪大了,不想革命不想暴动也不想分裂。十分坦诚自己贪生怕死且害怕查水表(划掉)。
2。微博知乎由于都知道的原因,讨论内容碎片化和隐晦化,不够系统连贯,看的不爽,推特脸书也不行。只有本论坛看的有共鸣。
3。最近在看资本论、毛选、临高启明(划掉)更新知识体系。也看了本论坛很多关于党、政、国、民等方面的讨论,在此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想多看看大家的意见防止有朝一日真被洗脑过去了。不过因为懒和宅,一般不会参与讨论或者长篇大论。
4。就随便下的VPN应用翻的墙,自知是在裸奔,还是大摇大摆的那种,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包括聊天记录浏览记录都是暴露的、可追查的。呵呵也是心大。算了想抓就抓吧。
刚刚注册,Google武汉疫情时发现这里然后来的。
1。闲暇时会关注时政论坛,支持工业党,赞成温和改革。年纪大了,不想革命不想暴动也不想分裂。十分坦诚自己贪生怕死且害怕查水表(划掉)。
2。微博知乎由于都知道的原因,讨论内容碎片化和隐晦化,不够系统连贯,看的不爽,推特脸书也不行。只有本论坛看的有共鸣。
3。最近在看资本论、毛选、临高启明(划掉)更新知识体系。也看了本论坛很多关于党、政、国、民等方面的讨论,在此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想多看看大家的意见防止有朝一日真被洗脑过去了。不过因为懒和宅,一般不会参与讨论或者长篇大论。
4。就随便下的VPN应用翻的墙,自知是在裸奔,还是大摇大摆的那种,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包括聊天记录浏览记录都是暴露的、可追查的。呵呵也是心大。算了想抓就抓吧。
新人報到,台灣人,很早就基於玄幻小說之類的興趣常駐簡體網站了,經歷過中國十五年前曾經很自由的網路風氣,出於天生的好奇心會想瞭解不同人的想法,所以泡在中國各大網站的時間還不少。看到中國網路曾經生氣勃勃的言論環境被搞成這樣還是很心痛的,在S1關站的期間無聊逛到這裡。
一个武汉学生,现正在学习政治学习历史,之前在YouTube上观看了很多频道,但是感觉很困惑有很多故意黑或者没什么逻辑的内容。今天来到品葱是因为在知乎上看到了稻子稻孙,Google邓坤娥来到了这里。
我不爱在网上与人争论,很少发布自己的观点,未来一段时间我也会继续学习观察下去。感谢这个平台
我不爱在网上与人争论,很少发布自己的观点,未来一段时间我也会继续学习观察下去。感谢这个平台
在其他论坛被无脑粉红雷得外焦里嫩,对人类认知能力产生严重怀疑的时候无意发现品葱,顿觉发现新大陆,找到组织的感动让我泪流满面,这是一个启迪心智的地方,很多葱友的见解透彻理性,多读读大家多回复也会受益良多。
中国自89以后领导人一代不如一代,经济发展也恰如清朝康乾盛世,终抵不过走下坡路的命运。我从不认为中国人民没有创造伟大国家的能力,也不认为中国人民不适合民主和自由,争取民主自由的路大陆走了一百多年,却始终在原点,希望觉醒的一代能给大陆带来一些改观,哪怕只拯救一下早已被践踏在泥土里的道德,也会让大陆变得更美好。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迈进品葱,是一个新的开始。
中国自89以后领导人一代不如一代,经济发展也恰如清朝康乾盛世,终抵不过走下坡路的命运。我从不认为中国人民没有创造伟大国家的能力,也不认为中国人民不适合民主和自由,争取民主自由的路大陆走了一百多年,却始终在原点,希望觉醒的一代能给大陆带来一些改观,哪怕只拯救一下早已被践踏在泥土里的道德,也会让大陆变得更美好。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迈进品葱,是一个新的开始。
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觉醒的人们,中国人值得变得更好,有信仰有自由有礼仪,重现中华盛世。昌盛不单单指的是经济。
我从以前就和身边的人格格不入,觉得自由很重要,但教科书从来不会教你自由,只会教你这就是对的。然而所有活着的人都知道,没有什么是绝对正确的,十年前的你和现在的你都不一样,你凭什么告诉我这些就是真理。年纪渐长对更多的事物都开始失望了,原来全世界都是这么糟糕,普通人都很无力,但我更清楚的是中国的糟糕不折不扣的是体制问题。中国所谓的高速发展,都是靠着剥削劳动人民,高负债率成就的。这个大厦总有一天会倾倒,但承担这个痛苦的还是每个普通人。
我并不认为墙外的媒体就是正确的,所有媒体都有左和右之分,在fake news大肆流行的年代我们还要学会去鉴别。但始终让我无法释怀的一点是,中国人的痛苦只有中国人能理解,这是外媒无济于事的一点,他始终无法理解为什么我们觉得这个体质不好,却又麻木,很多人甚至在苦难中开始崇拜这种强权。就好比一个女性给男性说她在生活中因为性别而受到的挫折,无论这个男性有多好的同理性,他都不能了解这种挫折是如何席卷她的生活、影响她的决策的。
我很开心有一个论坛,聚集着相似的人,相似的背景,能够畅怀所言。在这当今的中文论坛中是非常可贵的。如果说到未来的中国,我希望是像欧洲那样。如今的美国就是个很好的例子,矛盾和分裂的鸿沟已经不可逾越,如果历史是对的话,我们所有人都会朝着一个方向走去。希望我能看见那一天。
我并不认为墙外的媒体就是正确的,所有媒体都有左和右之分,在fake news大肆流行的年代我们还要学会去鉴别。但始终让我无法释怀的一点是,中国人的痛苦只有中国人能理解,这是外媒无济于事的一点,他始终无法理解为什么我们觉得这个体质不好,却又麻木,很多人甚至在苦难中开始崇拜这种强权。就好比一个女性给男性说她在生活中因为性别而受到的挫折,无论这个男性有多好的同理性,他都不能了解这种挫折是如何席卷她的生活、影响她的决策的。
我很开心有一个论坛,聚集着相似的人,相似的背景,能够畅怀所言。在这当今的中文论坛中是非常可贵的。如果说到未来的中国,我希望是像欧洲那样。如今的美国就是个很好的例子,矛盾和分裂的鸿沟已经不可逾越,如果历史是对的话,我们所有人都会朝着一个方向走去。希望我能看见那一天。
现在发帖还能被回复和顶吗。。我来品葱几个月了,第一次是为了谷歌一个问题,刚好出现了品葱一个帖子有回答相关的,我就进来了。一突开啊,就像发现了一片新大陆啊。
這個嘛。。。我又把自己用戶名忘了。。。
上上一次叫习大犬
上一次好像叫愛國港青
我心好累。。。
蔥幣好難搞。。。
上上一次叫习大犬
上一次好像叫愛國港青
我心好累。。。
蔥幣好難搞。。。
先来点基本情况,大陆人,03年的,主要目的是来学习和长见识的,希望多多交流。
知道贵站也是偶然,平时要翻墙出来看点游戏,最近两年和同学开始讨论国家政治,但一开始的目的纯粹是为了好玩,比如去了解当年98年洪水的一些好笑的事情,说江泽民是蟾王转世,还有贵州的救星石,就是那个写了“中国共产党(亡)”的那个石头,还有就是讨论和分享我们关于中国这几十年中的大事,比如6.4和薄熙来等人的事情有关的资料和情况。我们有同学也在香港买过中国密报,我看过,感觉有些分析还可以。这半年以来就在谷歌上找有关的报道和讨论,就偶然看到这里。之前一直注册不了,到新年才注册起。
来品葱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学习,主要是为了我以后更好的发展。因为我大概从初中开始就慢慢地有了对于自由思想的意识,这可能也是起源于我小学时,在六年级毕业时,一时兴起,把红领巾丢到了学校的墙上(手动滑稽),当时我以为自己再也不用戴那个莫名其妙的东西,结果到了初中才知道到14岁才会退队不用戴,当时激动了好久。后来初三没时间搞这些了,就搁置了这方面的了解。到了19年高二,我们那个同学回老家时顺便去香港搞了本中国密报,我暑假的时候就看了下同学拍的照,明白一些我曾经有疑惑的问题。也了解到了许多平时根本了解不到的东西。后来就和班上五个同学平时就在谈论这些事情,一开始我们也是通过1984这本书聚到一起的,后来我们的讨论范围就不仅仅限于反乌托邦的书,(插一句,1984,美丽新世界,我们,动物农场不知道比语文课本里的有些垃圾文章好到哪里去了,我觉得可能就算周树人先生的文章有深度有思想,骂人讽刺独树一帜。古文除外,古文的美我还感受不到,但一直认为能流传到现在的古文都应该是经典,这里面儒家部分持怀疑态度,我觉得它能流传下来是因为统治目的。)开始说一些时事政治,我们都对目前的部分执政行为有异议,特别是修宪的事。
我本人对于共产党有偏见原因有很多,但目前最主要的是因为它的歧视对待。我是色弱,这个是遗传病,没有办法。但我想读医学或者生物,化学这些专业,结果就给我说国家政策不允许,我当时就一直在想为什么它可以决定那么多的事,这个很明显就是歧视,就算一个人有色盲或者色弱,但只要不影响读书,做实验,那为什么不允许?我觉得它就是为了省事,一竿子打死,免得自己麻烦,然后还可以通过这个体检来点黑箱操作,收点钱。我从那时开始就开始打算出国发展,觉得待在国内没什么意思,以后找个远点的国家移民。远离这个恶心的政府。主要是个人的力量太渺小,我觉得自己直接去参加什么民主化没什么用。等到社会风气有改变的时候再说。
最后总结一句,我是来学习的。
知道贵站也是偶然,平时要翻墙出来看点游戏,最近两年和同学开始讨论国家政治,但一开始的目的纯粹是为了好玩,比如去了解当年98年洪水的一些好笑的事情,说江泽民是蟾王转世,还有贵州的救星石,就是那个写了“中国共产党(亡)”的那个石头,还有就是讨论和分享我们关于中国这几十年中的大事,比如6.4和薄熙来等人的事情有关的资料和情况。我们有同学也在香港买过中国密报,我看过,感觉有些分析还可以。这半年以来就在谷歌上找有关的报道和讨论,就偶然看到这里。之前一直注册不了,到新年才注册起。
来品葱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学习,主要是为了我以后更好的发展。因为我大概从初中开始就慢慢地有了对于自由思想的意识,这可能也是起源于我小学时,在六年级毕业时,一时兴起,把红领巾丢到了学校的墙上(手动滑稽),当时我以为自己再也不用戴那个莫名其妙的东西,结果到了初中才知道到14岁才会退队不用戴,当时激动了好久。后来初三没时间搞这些了,就搁置了这方面的了解。到了19年高二,我们那个同学回老家时顺便去香港搞了本中国密报,我暑假的时候就看了下同学拍的照,明白一些我曾经有疑惑的问题。也了解到了许多平时根本了解不到的东西。后来就和班上五个同学平时就在谈论这些事情,一开始我们也是通过1984这本书聚到一起的,后来我们的讨论范围就不仅仅限于反乌托邦的书,(插一句,1984,美丽新世界,我们,动物农场不知道比语文课本里的有些垃圾文章好到哪里去了,我觉得可能就算周树人先生的文章有深度有思想,骂人讽刺独树一帜。古文除外,古文的美我还感受不到,但一直认为能流传到现在的古文都应该是经典,这里面儒家部分持怀疑态度,我觉得它能流传下来是因为统治目的。)开始说一些时事政治,我们都对目前的部分执政行为有异议,特别是修宪的事。
我本人对于共产党有偏见原因有很多,但目前最主要的是因为它的歧视对待。我是色弱,这个是遗传病,没有办法。但我想读医学或者生物,化学这些专业,结果就给我说国家政策不允许,我当时就一直在想为什么它可以决定那么多的事,这个很明显就是歧视,就算一个人有色盲或者色弱,但只要不影响读书,做实验,那为什么不允许?我觉得它就是为了省事,一竿子打死,免得自己麻烦,然后还可以通过这个体检来点黑箱操作,收点钱。我从那时开始就开始打算出国发展,觉得待在国内没什么意思,以后找个远点的国家移民。远离这个恶心的政府。主要是个人的力量太渺小,我觉得自己直接去参加什么民主化没什么用。等到社会风气有改变的时候再说。
最后总结一句,我是来学习的。
报道,我不能保证我自己看到的就是真的,我不能确定自己相信的就是对的,但是我一定会排斥别人要强加给我的思想。
大陆温州人,今天才发现有这么好的发言平台浏览了很多墙内朋友的留言菜发现很多志同道合的人
海外留学生,在大学时看到了编程随想的博客后成为坚定的反共人士,大学毕业后留学海外,亲身体验到自由世界的生活,更痛恨共党封锁网络、审查言论的可耻行径。窃以为,要想实现中国的民主化,必要打破共党的网络封锁,创建自由的讨论环境,遂向家人朋友普及翻墙技能,几年来略有小成,最起码在家庭中有了自由的言论空间。对于未来民主化后的中国,比较偏向于实行联邦议会制,而非单一总统制,限制国家元首的权力,也有利于处理如今十分尖锐民族问题和港澳台问题。希望在品葱这个自由论坛里与各位同道中人切磋交流,于私提高自己的思考能力,于共为未来的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座標台灣,忘記在哪裡知道品蔥(舊)的,最近突然閒下來又想起這個網站,潛水一陣子決定註冊。
對中國懶得看名嘴跟政治人物講有的沒的,也不喜歡看沈重的書,但好奇一般民眾看法,所以喜歡潛入中國論壇亂看(大多潛水),從晉江小說認識中國,但自從習大大上台後小說越來越難看,水區的紛爭越來越多,還有各種奇葩事件囧覺得這個國家越來越奇怪。
對於中國的想法是:統一也不錯(2008)>馬的中國真的好煩,台灣快改國號(2014?)>完全不想跟中國有關係(2016)>中國隨便怎樣都好,台灣慢慢獨立(今),是一個從統一>急獨>漸獨態度。
目前接觸的中國友人雖然不多但都很善良而且非常尊重他人,希望他們都能好好的。
個人認為中國這個國家以後怎樣真的不太關台灣人的事,有事不要把我們拖下水就好,大家尊重一下不好嗎,大概是這樣
對中國懶得看名嘴跟政治人物講有的沒的,也不喜歡看沈重的書,但好奇一般民眾看法,所以喜歡潛入中國論壇亂看(大多潛水),從晉江小說認識中國,但自從習大大上台後小說越來越難看,水區的紛爭越來越多,還有各種奇葩事件囧覺得這個國家越來越奇怪。
對於中國的想法是:統一也不錯(2008)>馬的中國真的好煩,台灣快改國號(2014?)>完全不想跟中國有關係(2016)>中國隨便怎樣都好,台灣慢慢獨立(今),是一個從統一>急獨>漸獨態度。
目前接觸的中國友人雖然不多但都很善良而且非常尊重他人,希望他們都能好好的。
個人認為中國這個國家以後怎樣真的不太關台灣人的事,有事不要把我們拖下水就好,大家尊重一下不好嗎,大概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