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10%到15%的美国人“不是很好的人”
有网友留言说这是拜登的"deplorable moment"(希拉里曾经说川普支持者一半是deplorable)
不知道他10%到15%的数字是哪来的,但是非裔美国人的比例刚巧就在这个区间...又翻车了
不知道他10%到15%的数字是哪来的,但是非裔美国人的比例刚巧就在这个区间...又翻车了
63 个评论
昨天聊到美國大選,說到川普今年以來的落漆,看來絕緣連任了。我說 選舉人票制度否定了 大多數決,否則...
其实上次他说“不确定投我还是川普,你就不是黑人”翻车比这个还翻得狠...然后就被弗洛伊德案跟后续的抗议和打砸抢完全盖过了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