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核武
...
修改记录
核彈頭的「賞味期限」只有12年?核彈為什麼會「過期」?
難怪有人說俄羅斯現存蘇聯時期製的核彈都已經變成啞彈了
1
分享
2026-01-04
12 个评论
rowlandheights
回复
巴图鲁
>>
氚貌似是在核反应堆里辐照锂产生的氚的成本好像比钚还贵十倍钚比武器级铀235贵不过一个核弹貌似用...
核弹须用氚普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Dk2s
相关主题
【文昭】乌克兰问题是否可以为了和平放弃胜利?
推荐
论证“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
为什么我支持郭文贵
[!實錘爆料!] 微博客戶端私下收集用戶隱私並上傳--原創非轉載
究竟何谓「党国民三位一体」:再谈一次「中国社会与意识形态」
“无宗教信仰”是大势所趋?
有身份认同危机的葱油们,有人看过《我在伊朗长大》吗?
【随感】独立是香港的出路,那么独立本身的出路是什么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三讲 宪法的概念与特征 (下)
不因怨恨中共國人迷失自己
埋葬美学:浅谈现代中式语文教育的失败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1-31
浏览:
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