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自由国歌

起来,不愿做奴才的国人
把我们的怒火燃遍长江黄河两岸
中华民族到了 灭独裁的时候
每个人随陈胜吴广起义揭竿!
起来 起来 起来!
暴政必须推翻, 自由终将来临, 来临 来临 来临临!
1
分享 2026-02-25

72 个评论

>> 号召我们?我们去流血牺牲,他躲在澳大利亚,等我们革命成功了,他们回来接管政权吗?

就你这种连姓名性别都躲闪掖藏只敢没名没姓胡扯瞎掰的主儿还“我们去流血牺牲” 呢? 臊不臊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