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蔥最近台灣人變多了呢......我們來聊聊台灣的政黨吧~
更更更:可以指責對方支持的政治人物,也可以反駁對方的政治理念,但是請不要攻擊不同政黨的支持者。不管是綠共塔綠班、還是藍蛆憨粉,都非常沒有禮貌,拜託大家注意一下喔。
對事不對人、對事不對人、對事不對人。
更:拒絕人身攻擊,大家對台灣社會和政黨的認知都不一樣。你知道的事情比我多、關注的點和我不一樣,不代表我是不在乎周遭的白癡,請不要對別人的人生經歷說三道四。
很多台灣人在其他帖子跟我吵台灣的政治,但是在別人的問題下面吵這個真的很奇怪......所以我就另起一樓啦。
先說說我的想法吧。
1. 國民黨:台灣最老的黨派,支持群眾主要是當初移民來台灣的外省人。內部派系分裂嚴重,內鬥內行外鬥外行,最近有邊緣化的趨勢。舔共舔到無所顧忌的地步,不知道為什麼很希望台灣跟大陸統一。對內政策就一般般,感覺比較保守。作為在野黨真的遜爆了,完全沒有盡到在野黨的職責。可能是被民進黨壓迫狠了,最近連張亞中這種人都出來了(不過張亞中課講得真的不錯)。嗯......仔細想想完全沒有任何特色,就是舔共。
2. 民進黨:應該是我了解最多的黨派了?至少我對它的政策改革都有印象(我大學幾年基本都是它執政),反核、同婚、萊豬等等,思想比較前衛,在乎少數族群的權利,這點真的還不錯。擅長在行政院作圖跟指責在野黨(大概是國民黨作為在野黨唯一的功能),擁有大量網軍在網路上帶風向。努力在各方面封殺國民黨,像是促轉會、黨產委員會、教官退出校園方案等等,有些我可以理解,有些真的就很沒必要。內政目前看來是亂七八糟......但是外交似乎還挺好,至少我不在意那些越來越少的邦交國。跟國民黨是完全相反的路線,支持台灣獨立。
3. 時代力量:了解不多,感覺好像只有黃國昌一個人。
4. 民眾黨:柯文哲近年組的黨,缺乏核心理念,全靠柯文哲撐場面。受學校和系所的影響,我對他好感度很高。什麼話都敢講,剛出來競選台北市長的時候報紙上每天都有他。最近似乎很不受歡迎?但是我不是很清楚原因......只知道大家都在罵他。(目前是聽說黑警還有藏疫苗?)
——總的來說,我討厭舔共的國民黨、也討厭得到了選票就忽視民意的民進黨(看看萊豬,還有當初投心酸的以核養綠公投),但是我非常支持蔡英文「中華民國台灣」的表述。民進黨對我來說只有台獨主張是我最能接受的,其他行為很多真的讓人看不過眼。
PTT跟Dcard上各種網軍跟五毛,聊起政治就是各種謾罵,很難看見實際意義上的討論。但我想品蔥的蔥友大部分是可以理性交流的,所以想跟蔥友們聊聊對台灣各個政黨的想法。
你們對台灣的政黨有什麼認知?為什麼?會不會覺得我的想法太片面或太主觀?也歡迎對岸的蔥友一起來吵架喔。
【 志祺七七 】國民黨換了最年輕的黨主席,有機會挽回年輕人的心嗎?
剛剛找到的,說得非常好。推~
對事不對人、對事不對人、對事不對人。
更:拒絕人身攻擊,大家對台灣社會和政黨的認知都不一樣。你知道的事情比我多、關注的點和我不一樣,不代表我是不在乎周遭的白癡,請不要對別人的人生經歷說三道四。
很多台灣人在其他帖子跟我吵台灣的政治,但是在別人的問題下面吵這個真的很奇怪......所以我就另起一樓啦。
先說說我的想法吧。
1. 國民黨:台灣最老的黨派,支持群眾主要是當初移民來台灣的外省人。內部派系分裂嚴重,內鬥內行外鬥外行,最近有邊緣化的趨勢。舔共舔到無所顧忌的地步,不知道為什麼很希望台灣跟大陸統一。對內政策就一般般,感覺比較保守。作為在野黨真的遜爆了,完全沒有盡到在野黨的職責。可能是被民進黨壓迫狠了,最近連張亞中這種人都出來了(不過張亞中課講得真的不錯)。嗯......仔細想想完全沒有任何特色,就是舔共。
2. 民進黨:應該是我了解最多的黨派了?至少我對它的政策改革都有印象(我大學幾年基本都是它執政),反核、同婚、萊豬等等,思想比較前衛,在乎少數族群的權利,這點真的還不錯。擅長在行政院作圖跟指責在野黨(大概是國民黨作為在野黨唯一的功能),擁有大量網軍在網路上帶風向。努力在各方面封殺國民黨,像是促轉會、黨產委員會、教官退出校園方案等等,有些我可以理解,有些真的就很沒必要。內政目前看來是亂七八糟......但是外交似乎還挺好,至少我不在意那些越來越少的邦交國。跟國民黨是完全相反的路線,支持台灣獨立。
3. 時代力量:了解不多,感覺好像只有黃國昌一個人。
4. 民眾黨:柯文哲近年組的黨,缺乏核心理念,全靠柯文哲撐場面。受學校和系所的影響,我對他好感度很高。什麼話都敢講,剛出來競選台北市長的時候報紙上每天都有他。最近似乎很不受歡迎?但是我不是很清楚原因......只知道大家都在罵他。(目前是聽說黑警還有藏疫苗?)
——總的來說,我討厭舔共的國民黨、也討厭得到了選票就忽視民意的民進黨(看看萊豬,還有當初投心酸的以核養綠公投),但是我非常支持蔡英文「中華民國台灣」的表述。民進黨對我來說只有台獨主張是我最能接受的,其他行為很多真的讓人看不過眼。
PTT跟Dcard上各種網軍跟五毛,聊起政治就是各種謾罵,很難看見實際意義上的討論。但我想品蔥的蔥友大部分是可以理性交流的,所以想跟蔥友們聊聊對台灣各個政黨的想法。
你們對台灣的政黨有什麼認知?為什麼?會不會覺得我的想法太片面或太主觀?也歡迎對岸的蔥友一起來吵架喔。
【 志祺七七 】國民黨換了最年輕的黨主席,有機會挽回年輕人的心嗎?
剛剛找到的,說得非常好。推~
169 个评论
>> 在台湾人眼里洪秀柱怎么样?我觉得她有些像香港的林鄭月蛾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還廢話一堆又自我感覺良好,完全不接受別人的意見,對大家來說她不開口就是幫了大家的忙。
>> 對不起我就老QAQ1. 國民黨: 屠殺過獨裁過就是垃圾,對垃圾只有丟進垃圾桶,沒什麼好評論的。...
對我來說,民眾黨就是柯文哲賭一口氣要用來對付民進黨的產物,在他眼中,對付民進黨遠比台灣重要太多,他現在就是個殺紅眼的狂戰士模式,還是無法關閉那種。
柯文哲的兩岸理念可以讓他少至少三十趴的票:兩岸一家親
而且是在看不懂民眾黨到底想做什麼
而且是在看不懂民眾黨到底想做什麼
简单评论几句,很多民进党支持者可能会不爽。
台湾前进的动力在于一群优秀的企业家,这些政客真的没几个靠谱的。
民进党,绿共。
国民党,无能。
民众党,牛鬼蛇神。
绿共和红色共产党的共同点,制造外部敌人,制造亡国亡党感,控制媒体机器,执政水平不高。刚出国时候天天看博恩夜夜秀,现在也没了,对民进党印象就是不好。反正民进党打选战很强就是了。民进党那些人嘴脸也很恶心,比如那个王定宇啥的。泼妇一样。
国民党就是无能,智商都用在勾心斗角上了。
民众党相对比较年轻,柯文哲我觉得还算务实,台北应该治理的还不错?不过民众党招募的党员真的无话可说,有够烂。
然后郭台铭是不是也要选总统,这个家伙搞得富士康十三连跳,命都是记在他头上的。可能很有手腕吧。
位高权重的人谁手上不血迹斑斑呢。
台湾前进的动力在于一群优秀的企业家,这些政客真的没几个靠谱的。
民进党,绿共。
国民党,无能。
民众党,牛鬼蛇神。
绿共和红色共产党的共同点,制造外部敌人,制造亡国亡党感,控制媒体机器,执政水平不高。刚出国时候天天看博恩夜夜秀,现在也没了,对民进党印象就是不好。反正民进党打选战很强就是了。民进党那些人嘴脸也很恶心,比如那个王定宇啥的。泼妇一样。
国民党就是无能,智商都用在勾心斗角上了。
民众党相对比较年轻,柯文哲我觉得还算务实,台北应该治理的还不错?不过民众党招募的党员真的无话可说,有够烂。
然后郭台铭是不是也要选总统,这个家伙搞得富士康十三连跳,命都是记在他头上的。可能很有手腕吧。
位高权重的人谁手上不血迹斑斑呢。
>> 简单评论几句,很多民进党支持者可能会不爽。台湾前进的动力在于一群优秀的企业家,这些政客真的没几...
簡單評論幾句
某些什麼都不懂的可能會很不爽
可能裝做不懂但其實是垃圾共匪或殺人垃圾的支持者也會很不爽
把政客都扁到土裡可以
但企業家沒辦法幫政府運行
如果無知愚蠢到認為政府都廢物政客,
企業家最棒,
那這表示這個人的認知是無政府主義
無政府主義就沒一個靠譜的
下賤無恥垃圾共慘黨跟與他們一家親的賤畜共同點
自己爛透了專制殺人無所不為
但整天大哭別人跟牠們一樣爛
卻毫無說服力
比如灌輸閣下民進黨等於綠共因為民進黨在製造外部敵人什麼的那位(假設有)就是如此,
我反問幾句
所以你認為共慘黨不是台灣的外部敵人嗎?你認為共慘黨對台灣不是個外部威脅嗎?
如果共慘黨是台灣的敵人且對台灣確實具有威脅,那你所謂的製造外部敵人是?
結論一眼可知,不值一晒
原來只要宣稱有外部敵人就能跟共慘黨一樣爛了
哇~原來共慘黨在閣下眼中這麼優秀啊?
我還以為共慘黨被人厭惡是獨裁,殺人,文革,腐敗,蓋牆,連褲襠都管等等呢~~~
原來以上什麼都不幹就能跟共慘黨一樣爛呢
想也知道這就是個屁話
手上人命多就是有手腕?那中國就毛澤東手腕最高了,可惜他死了你支持不到,那麼,去監獄找個殺人犯來支持?
蔡英文其實很聰明,一直在擴大圈圈,找最大共識,像是中華民國台灣的置換。
反之國民黨壞又愚蠢,不斷把自己做小、變成小丑。
反之國民黨壞又愚蠢,不斷把自己做小、變成小丑。
基本上,臺灣由於兩黨政治,基本上是因為人們真的不愛思考,以及我們的選區制所造成,臺灣已經夠小了,沒有明顯的分裂問題,應當改為比例代表制。
是說我真的很不爽,長年人們只能在兩坨屎裡面選一坨屎比較香的,然後那坨屎上來之後,還是一坨屎,感謝上天,我們受美國秩序保護,不然選上的那坨屎估計也會變成第三世界那種萬年總統。
是說我真的很不爽,長年人們只能在兩坨屎裡面選一坨屎比較香的,然後那坨屎上來之後,還是一坨屎,感謝上天,我們受美國秩序保護,不然選上的那坨屎估計也會變成第三世界那種萬年總統。
>> 《博恩夜夜秀》沒了和民進黨有啥關係?沒懂這個邏輯,可以展開說說嗎?
他那樣沒頭沒尾的,我也只能靠猜
博恩有過幾次爭議,鬧最大的算是萊豬事件
博恩「萊豬做成肉鬆賣對岸」 遭中國網友出征:攻下台灣第一個抓你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10129/7USYV4XGDFGFHHUJ65P3PNBM4I/
博恩搞笑建議將萊豬做成肉鬆後賣給中國。翻攝自薩泰爾娛樂的YouTube
台灣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日前在YouTube頻道挑戰萊豬議題,搞笑建議要將萊豬製成肉鬆後賣給中國,掀起兩岸網友討論。
博恩當時在節目中表示,萊豬進入台灣後遭到各方抵制,這樣萊豬要賣給誰?他搞笑建議,「我有一個點子,我們進口萊豬,然後做成肉鬆,賣給中國,大家覺得怎麼樣?」讓觀眾大笑鼓掌,博恩隨即吐槽觀眾,「你們是惡魔嗎?當然不能這樣啊!」
雖然節目效果十足,但顯然中國的網友並不喜歡這個玩笑,親中藝人黃安詛咒博恩「應該要下19層地獄」,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也指出「曾博恩恐怕會被列入頑固台獨份子清單。」,中國國台辦日前宣布禁止台灣肉製品輸入,更讓這部影片討論更加熱烈不少中國網友「翻牆」來「博恩夜夜秀的」的YouTube「朝聖」留言,「台灣肉品被禁了 博恩你厲害」、「OK,台灣真的可以越來越沒有下限。感謝這個節目讓我們看到現在台灣人的真面目。」、「等攻下臺灣,第一個就抓住這個刁民做成肉松餵狗吃。」
不過我看他文章應該想講的是這個事件
https://www.ettoday.net/amp/lemon_amp_news.php?lemon_news_id=45419
博恩串場時講了一個笑話,大意是:「我們在陽間燒的東西,在陰間都會出現一份,那是不是陰間有兩個鄭南榕?」
因為這個笑話,博恩被許多網友指責,最後表示自己道歉並交出主持棒
分析文
https://www.thenewslens.com/amparticle/123213
我為什麼不懂還得靠猜呢?
因為即使能照他的思維來猜到
他認為不開心爭取言論自由自焚的鄭南榕被開玩笑的人都是民進黨
問題是...鄭南榕就沒加入過民進黨(這真的尷尬,跟前面他說拒答王柯文哲不能拒答一樣的尷尬)
>> 他那樣沒頭沒尾的,我也只能靠猜博恩有過幾次爭議,鬧最大的算是萊豬事件不過我看他文章應該想講的是...
感謝詳細的解釋(我還以為是韓國瑜參加過這個節目)。
其實我一直不懂的一點是為啥藍營(或柯文哲)的支持者會把綠營稱為「綠共」,把綠營的支持者稱為「綠衛兵」,難道他們真的不知道原版的「中共」和「紅衛兵」是什麼樣嗎?
其實台灣歷史上真的有類似「紅衛兵」的群體,是1970年代在美國參加保釣運動的一部分台灣留學生(和一些香港/澳門留學生),在中共和美國關係升溫後,變成擁護中共和PRC的群體,他們在留學生的全美國是大會上,對持反共政見的人進行紅衛兵式的「文鬥」,只要不唱《東方紅》,不唸《毛主席語錄》的就打為人人得以誅之的反華份子和漢奸(要不是有美國法律,早就進行「武鬥」了,當然這些活動的背後少不了中共在美白區黨的統戰)。即使這樣,我也覺得這些也只是學了真正紅衛兵的皮毛罷了。不知天天把「綠共」「綠衛兵」「塔綠班」掛在嘴邊的人,現實中有沒有類似上面描述的遭遇
>> 感謝詳細的解釋(我還以為是韓國瑜參加過這個節目)。其實我一直不懂的一點是為啥藍營(或柯文哲)的...
保釣運動耶~我來cue一下自稱老保釣的馬英九(誤
喔,這個"綠共"你用理性去思考當然不會懂
據我跟國民黨支持者對罵30年的經驗
早期是他們討厭什麼就算民進黨一份
所以最早有 "台獨是共匪養出來的" "民進黨是共匪扶持"
後來有"民進黨是無腦反中"
但後來隨著民主化進程,國民黨曾受的攻擊越多,這個時期是抄襲回罵
比如他們被罵"藍蛆",就罵人"綠蛆"
被罵"支那賤畜" 就罵人"台獨賤種"
被罵"獨裁鷹犬",就回罵"台獨狗"
被笑藍色多腦殘,就回綠色多無腦
(藍色多瑙河表示...我這梗你們看不懂嗎? 綠色多無腦是什麼?)
被笑"人一藍腦就殘",就回"人一綠思堪慮"
這個時期是國民黨在對罵被壓最慘的時期
基本上被笑只會抄襲複製貼上大腦沒有功能
大概是2017前後
開始無視事實攻擊法,反正自己做過什麼就說綠也一樣
國民黨有過警總與保密局等特務警察組織=>民進黨東廠!
國民黨有過白色恐怖=>這是綠色恐怖!
國民黨有大量權貴曾逃避兵役=>台獨都逃兵!
國民黨有黨國時期不當黨產=>民進黨也有啦!
2018左右開始跟五毛完全一致
且開始變成共匪被笑什麼民進黨就是什麼
所以出現"綠共" "綠衛兵"等
一開始我還很認真地回問:"你們都舔共了,罵別人綠共是哪招阿?想愛用國貨舔綠嗎?@@"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最有趣的就是"塔綠班"了
中國跟塔利班結盟,馬上國民黨跟4%就罵出塔綠班
反正我這個一天到晚罵民進黨聖母婊的
這輩子就沒脫離他們說我民進黨然後開噴的狀況
我還有印象例年來我被罵的名稱就大概有
共匪側翼台獨賤種日狗皇民綠吱綠蛆覺青廠公綠共蟑螂1450南島雜種塔綠班
之類的吧?
光國籍就出現中國共匪、台獨賤種跟日狗皇民三國了
這邏輯之破碎......
總之我個人認為
不是精神科醫師專業想做個案研究,沒必要深入他們這些罵人用詞的邏輯@@
>> 就把政治當兒戲這樣的意思?嗯..某程度上我還滿同意對柯的這個評價@@
其實你觀察他這個人可以發現他就是個心高氣傲的人,不是像我們小老百姓慣於受委屈的,對他來說要玩這個復仇遊戲賠上什麼他都不惜代價的。
>> 民進黨內部很多派系他是一個從解嚴時代前就開始的反國民黨集合體共同理念只有反國民黨,但其他內政上...
民進黨現在的派系比較不是理念去分了
民進黨內部各派的理念差異也不像早期那麼"精彩"(統獨都有)
以早期來說
美麗島系就是黨外公政會=早期黨外地方選舉的那些人
黃信介施明德許信良陳菊等等等等,特色就是什麼主張都有
新潮流系是黨外編聯會=早期搞黨外雜誌的那些人
特色就是台獨,喜歡搞街頭運動
邱義仁吳乃仁林濁水等等就是這票人
一開始主要就是這兩個派系而已
後來台獨聯盟回台加入
彭明敏蔡同榮陳唐山李應元這批,
這批也是台獨
從這時候起許信良這種統派日子就開始難過
在後來什麼陳水扁的正義連線,
蘇貞昌謝長廷的福利國
比較像是美麗島律師團這票政治明星繼承美麗島系遺產的狀況,比較不是理念之分
更後來野百合學運這批
鄭文燦林佳龍翁章梁段宜康之類的
加入新潮流的比較多
但民進黨黨內同質化的情況就與早期有差別了
(排統之外同時也排極左)
現在很難用一個理念主張去分民進黨各派
大概4這樣
呐,完全无知地弱弱地问一下,台湾蓝绿票仓主要是因为什么产生的?本地/外省?城市/农村?民族?还是地理导致主要生活和经济模式?
看到上面很多自稱沒有明顯政治色彩的台灣人,說時力排除‘綠色’後要不行了真是好笑
不分區得票率從6.6升到7.7叫做死掉?
當小綠就是大勝的時候可以分票給你,焦灼就是要集中選票
台灣又不是議會制,當大黨的打手側翼沒有任何好處
你支持者成分假如是和DPP高度重合,哪天不聽話就被老大收拾乾净了,還要被側翼政黨說支持者腦容量不高
時代力量排除那些覺得民進黨不夠激進的radical後才能永續發展。民進黨都已經要把中華民國收爲己用了,急獨等著被慢慢邊緣化。
有些人可能在自己的echo chamber待太久,以爲排除小綠支持者全跑光了;殊不知時代力量正在大量吸收年輕,不滿民進黨内政,中間-中左派的選票。2020,在有同樣吸引年輕中間派的民衆黨競爭下政黨票還能上升1%就是最好的證明
不分區得票率從6.6升到7.7叫做死掉?
當小綠就是大勝的時候可以分票給你,焦灼就是要集中選票
台灣又不是議會制,當大黨的打手側翼沒有任何好處
你支持者成分假如是和DPP高度重合,哪天不聽話就被老大收拾乾净了,還要被側翼政黨說支持者腦容量不高
時代力量排除那些覺得民進黨不夠激進的radical後才能永續發展。民進黨都已經要把中華民國收爲己用了,急獨等著被慢慢邊緣化。
有些人可能在自己的echo chamber待太久,以爲排除小綠支持者全跑光了;殊不知時代力量正在大量吸收年輕,不滿民進黨内政,中間-中左派的選票。2020,在有同樣吸引年輕中間派的民衆黨競爭下政黨票還能上升1%就是最好的證明
>> 我對民進黨的印象是相反耶我覺得他們蠻分裂的,總統初選那時候不是蔡英文、賴清德兩邊的支持者超用力...
民進黨的習慣是黨內初選大戰,選完勝負決出一致對外
國民黨的習慣是黨內初選感覺沒什麼煙火氣誓言團結
然後不甘心的有時就自行參選分裂投票了了(茶
>> 看到上面很多自稱沒有明顯政治色彩的台灣人,說時力排除‘綠色’後要不行了真是好笑不分區得票率從6...
看到笑死份子又出沒塞話給別人自稱就有趣了
奇怪,立場接近就叫打手側翼?
那現在整天喊藍白合的柯文哲
是不是同邏輯跟著民眾黨都叫國民黨側翼打手啦?
上次立委選舉小綠還沒排完
7.7%都是去年的事了
現在時代力量支持度剩1.5%
7 .7%的變柯文哲民眾黨了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28945
別活在過去,現在2021都快過了(拍拍
>> 呐,完全无知地弱弱地问一下,台湾蓝绿票仓主要是因为什么产生的?本地/外省?城市/农村?民族?还...
這個話題比較大,上班不好長時間回文,之後再就個人觀察回覆分享喔^^
>> 殊不知時代力量正在大量吸收年輕,不滿民進黨内政,中間-中左派的選票。2020,在有同樣吸引年輕中間派的民衆黨競爭下政黨票還能上升1%就是最好的證明
但是最慘的那幾個事件,包括徐永明需要錢的錄音,還有國昌罵曾玟學的錄音都是在選完立委之後才發生的吧
前面肥迪跟洪姊他們退黨其實都勉強可以接受,但是徐永明那次我真的不行
>> 保釣運動耶~我來cue一下自稱老保釣的馬英九(誤喔,這個"綠共"你用理性去思考當然不會懂據我跟...
綠共塔綠斑又不是我講的,因為有台灣同學我有時候去PTT逛逛,上面都是普通網友吧。
你這麼講非常不客觀
>> 綠共塔綠斑又不是我講的,因為有台灣同學我有時候去PTT逛逛,上面都是普通網友吧。你這麼講非常不...
我說的是國民黨支持者罵人的邏輯
講的是罵人的人
既然你說不是你罵的,那你幹嘛有反應?
客觀? 你一開嘴就是有意見的是民進黨支持者的叫客觀?
你可以說你就發文罵綠共云云,不爽的都是民進黨支持者
這時就沒有普通網友存在了?
而且你發的文說綠共,跟你沒關係啊?
別人講到國民黨支持者曾有的行為就不客觀,說是把普通會亂罵人綠共的網友說成國民黨支持者
你這樣講非常雙重標準非常不理性
不過上面這些我都覺得不重要
自己發文的內容說跟自己無關
這種東西我看民眾黨發言人楊寶偵表演得比你好笑
所以上面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
政治幹嘛要客觀?你有事嗎?
政治不需要客觀,政治需要的是理性討論
政治講的是每個人的利益,利益永遠是主觀的
>> 沒關係,博恩夜夜秀天天說民進黨不好
沒關係
你就天天說你看過博恩,你就說博恩只天天罵民進黨
在你口中女黃安劉樂妍是民進黨了?
嘲諷「舔共藝人」改編歌曲被控侵權 博恩:《TAIWAN》受法律保障
熱搜關鍵字:博恩劉樂妍、博恩Taiwan、博恩侵權、博恩改編、博恩China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6月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20/06/04/935476.html
在你口中中國也是民進黨了?
博恩「萊豬做成肉鬆賣對岸」 遭中國網友出征:攻下台灣第一個抓你
出版時間: 2021/01/29 09:03
更新時間: 2021/01/29 09:37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10129/7USYV4XGDFGFHHUJ65P3PNBM4I/
在你口中罵國民黨不當黨產也是只罵民進黨了?
嚇死我了~ 民進黨這是要逆天了阿~
你要不要看完說說他罵的是誰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j3juTQTBw
我怎麼看起來他就是個誰都酸的有好好工作脫口秀主持人?
加油啊孩子~~ 你真的看過博恩夜夜秀?
>> 沒關係你就天天說你看過博恩,你就說博恩只天天罵民進黨嘲諷「舔共藝人」改編歌曲被控侵權 博恩:...
怪不得绿共在ptt那么被人讨厌。。。
他酸民进党让我觉得民进党不行。就这么简单。
他酸别人我也觉得很好笑但是不影响我对民进党的判断
>> 綠共塔綠斑又不是我講的,因為有台灣同學我有時候去PTT逛逛,上面都是普通網友吧。你這麼講非常不...
政治幹嘛要客觀?你有事嗎?
政治不需要客觀,政治需要的是理性討論
政治講的是每個人的利益,利益永遠是主觀的
承上面我這段發言
雖然我覺得你87%就是個惡意槓精了
不過我還是給你上一場政治ABC
政治,處理的是眾人的利益
而眾人的利益由個人的利益組成
個人的利益有的是著重金錢,有的著重福利,有的追求價值觀
人權、同婚、宗教自由、言論自由、禁止XXX(如主張加重罰酒駕)、增加XXX(如增加年金、補助、紓困等)
增加對社會老弱的金錢福利等支援,減少稅收....等等等等
政治活動的一切都是關於"利益"
總而言之各政黨要提出理念,提出政策主張
來讓最多人覺得這個政黨能給予他們想要的個人利益
或強化其現有支持群體的利益
這是最簡化版的民主政黨政治活動說法
所以政治是要客觀什麼?是能客觀什麼?
政治講的是理性、是發展、是資源分配
所有的個人組成不同的利益團體上不同政黨的車
博弈並分配社會的資源,來滿足利益需求
在政治上要客觀?利益的東西要怎麼客觀?
是躺在床上當植物人嗎?
你是不懂客觀的意思,覺得只要講客觀感覺自己就高大上了?
還是不懂政治的意思,不知道政治就是講利益?
來~小朋友跟著老師念一次
政治講的是利益,利益這東西沒有客觀沒有中立
要講求客觀中立的是學術、是媒體,是公務體系的行政等
別搞錯對象了喔~~
>> 怪不得绿共在ptt那么被人讨厌。。。他酸民进党让我觉得民进党不行。就这么简单。他酸别人我也觉得...
怪不得共奴五毛狗鳴4%一家親這麼被人類討厭
牠們罵別人綠共可以
別人罵國民黨跟共慘黨不行
別人罵了國民黨共慘黨
這些東西就會大鬧"為什麼不能罵民進黨綠共!!!"
請問有誰說不能罵民進黨綠共的嗎?
還是共奴五毛狗鳴4%一家親的認知是
"有人討厭國民黨或共慘黨,那個人就是禁止牠們罵人綠共?"
你們當然可以拼命的大罵綠共,而別人也能質疑你們罵綠共的合理性啊?
一切都可以討論,而不是像你這樣"反正就是綠共!我最大我說了算!有意見就是不准我罵綠共!"
所以共奴五毛狗鳴4%一家親就是不懂什麼叫言論自由
言論自由是每個人都有的
而每個人的意見都是能被拿出來討論合理性的
成熟點,長大成人好嗎?
我看這些牠們可以罵綠共,別人不能罵舔共的東西崩潰很好笑
所以不影響我對共奴五毛狗鳴4%一家親的判斷 ^^
只是我不懂
一個人在那:
"我發文罵綠共但話不是我說的,可是我覺得你罵了國民黨就是不准我罵綠共我要生氣氣!!! 阿綠共不是我說的喔!"
是什麼心理狀態啦
良心建議去趟醫院....
>> 綠共塔綠斑又不是我講的,因為有台灣同學我有時候去PTT逛逛,上面都是普通網友吧。你這麼講非常不...
PTT不同版塊的情況也不一樣,並非每個版塊的構成都是普通網友…
最知名的應該要屬八卦版,當年318學運,八卦版為反服貿出了很大一份力,後來就成了主要滲透目標;近期來說最明顯的一個例子是,隨著中國大範圍限電,八卦版上挺柯的聲量直接爆跌六成有餘。
>> 怪不得绿共在ptt那么被人讨厌。。。他酸民进党让我觉得民进党不行。就这么简单。他酸别人我也觉得...
你或者你那個同學只是跟風而已,從你隻言片語就可以看的出來,你根本對台灣政治一無所知
這種跟風黨有一個特色,25歲以下,喜歡講藍綠一樣爛,在網路上跟風亂酸,被抓出來戰時講不出任何東西,也都不會出來投票,最近都找民眾黨寄生
真的了解台灣政治生態,有投過票的,是不會得出藍綠一樣爛的結論(很明顯有一個是賣國賊),如果會的話,那代表腦袋空空不會思考
其实台湾非常需要一个能同民进党并立的绿营政党来代替正在衰落的国民党,一个大党多个小党的局面是非常不稳定的,因为如果要反对执政党,小党必须搞联合,这极其容易让危险的激进派以少数鲜明观点主导反对派联盟,从而让激进派获得选举胜利的可能,这可能导致共识政治的破裂。
蓝营和绿营之间不是普通民主国家的左右之争,而是敌我之争,如果台湾和平能够维持,蓝营大概会慢慢失势,如果台湾局势危险,则恐怕需要民间采取果决行动了。
柯文哲是政治新兴势力,就和时代力量一样充满不确定性,既有可能成为未来的新绿营反对大党,也有可能被中共直接统战过去成为统战工具,更大可能是一阵风潮过后自己就会消失,民主国家在不破坏共识政治前提下要对新兴力量要有包容心。
很多人认为匪帮不可能统战绿营,这其实是一种误区,统战就是统一战线,团结次要敌人打击主要敌人,如果统战深绿能够分化建制派绿营选票,从而破坏绿营政治稳定,匪帮从反独的角度也是会做的。
蓝营和绿营之间不是普通民主国家的左右之争,而是敌我之争,如果台湾和平能够维持,蓝营大概会慢慢失势,如果台湾局势危险,则恐怕需要民间采取果决行动了。
柯文哲是政治新兴势力,就和时代力量一样充满不确定性,既有可能成为未来的新绿营反对大党,也有可能被中共直接统战过去成为统战工具,更大可能是一阵风潮过后自己就会消失,民主国家在不破坏共识政治前提下要对新兴力量要有包容心。
很多人认为匪帮不可能统战绿营,这其实是一种误区,统战就是统一战线,团结次要敌人打击主要敌人,如果统战深绿能够分化建制派绿营选票,从而破坏绿营政治稳定,匪帮从反独的角度也是会做的。
>> 其实台湾非常需要一个能同民进党并立的绿营政党来代替正在衰落的国民党,一个大党多个小党的局面是非...
是阿.....不過我個人其實對綠營一詞覺得有點
或許這樣說更好
台灣非常需要一個能同民進黨並立的,由本土立場出發的政黨來替代國民黨
這也是我一直很遺憾早年建國黨的泡沫,與近年時代力量的內鬥衰落
曾經我對柯也曾抱有期待而給予超出我一般能容忍的耐心
但早在他"不要挑釁中國","中國警察台灣強盜"等說法後就...
後來引新黨及馬英九辦公室勢力等進入他的所謂民眾黨後就更別提了
繼續等吧......orz
已隐藏
>> 大家說如果讓台灣共產黨執政怎麽樣,共產黨在經濟建設方面很有一套,那麽讓他們上臺把經濟,軍事建設...
共產黨在經濟建設方面很有一套?
那我看中國那個共產黨搞到現在人均一萬美應該是假的共產黨?
所以台灣共產黨是那來的組織?
你說的是這個原國民黨中央委員
國民黨看不起他沒提名他選立委
退黨自己選都選不上的林德旺
他成立的這個什麼臺灣人民共產黨嗎?
內政部政黨資訊網-台灣人民共產黨
https://party.moi.gov.tw/politics/party!detail.action?id=ff8080815b6b61af015b7f896a4e003d
別鬧了~人家前國民黨中央委員
什麼都選不上,成立了個共產黨
同時還能蓋個共產廟
挖~說好的無神論呢?
人家唯一的新聞就是這共產廟還是個違建
被拆除了呢
南市府拆「共產廟」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不滿抗議
2019/11/28 11:59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92116
據了解,林德旺原是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2016年投入南市第1選舉區立委選舉,未獲國民黨提名而退黨參選,結果未當選。後來他發起新政黨,原以「台灣中國共產黨」為名向內政部申請政黨登記,但依《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等相關法令,所以改為「台灣人民共產黨」。2017年2月,在新營舉行成立大會,他成為首任總理
>> 但是最慘的那幾個事件,包括徐永明需要錢的錄音,還有國昌罵曾玟學的錄音都是在選完立委之後才發生的...
對 所以徐永明現在88了 別忘了當時另外還有兩藍兩綠也一起
如果要用檢討時代力量的標準檢討國民兩黨的話 藍綠可以拜拜了
至於那幾波退黨潮 都是路線修正+派系鬥爭的結果,至於最近一波的議員退黨潮對時代傷害大不大,下一次選舉才看得出來。不過我認爲立委退黨的影響一定大大大於議員。黃捷,曾退黨只是freddy,洪的延續而已
所以説,因爲時力有貪污,派系問題而轉投dpp,只能説是邏輯不自洽,因爲dpp的貪污派系問題明顯嚴重的多。目前看來,時力還是比dpp好上不少的,尤其由偏左的眼光看
只要接下來台灣藍綠基本盤越來越往綠偏(以統獨一分爲二看的話);而民進黨極有可能長期執政,暴露出越來越多的問題,我相信時力的路線對的。
時力就是“難道你要投國民黨嗎?”的答案
1450都来品葱带风向了吗?
塔绿班经费真多啊。。。
我本来只是批评绿共的执政能力,想不到一群绿共的狗逮谁咬谁。
塔绿班经费真多啊。。。
我本来只是批评绿共的执政能力,想不到一群绿共的狗逮谁咬谁。
>> 1450都来品葱带风向了吗?塔绿班经费真多啊。。。我本来只是批评绿共的执政能力,想不到一群绿共...
你要酸民進黨的執政能力差當然沒什麼問題,我看了同意說不定會附和你,但你好像一開口就是說民進黨綠共控制媒體機器吧?
简单评论几句,很多民进党支持者可能会不爽。
台湾前进的动力在于一群优秀的企业家,这些政客真的没几个靠谱的。
民进党,绿共。
国民党,无能。
民众党,牛鬼蛇神。
绿共和红色共产党的共同点,制造外部敌人,制造亡国亡党感,控制媒体机器,执政水平不高。刚出国时候天天看博恩夜夜秀,现在也没了,对民进党印象就是不好。反正民进党打选战很强就是了。民进党那些人嘴脸也很恶心,比如那个王定宇啥的。泼妇一样。
你哪裡像在批評民進黨的的執政能力?
民众党相对比较年轻,柯文哲我觉得还算务实,台北应该治理的还不错?不过民众党招募的党员真的无话可说,有够烂。
柯文哲不疫調、給特權開後門注射疫苗、成天批評中央但連市場都管不好的台北市叫治理的不錯,嗯……我只能認為或許對中國來說台北爛成這樣的地方也能稱一句「不錯」吧?
>> 你要酸民進黨的執政能力差當然沒什麼問題,我看了同意說不定會附和你,但你好像一開口就是說民進黨綠...
某几个台湾电视台为了保绿营市长陈其迈,基本上电视政论节目不报道。。。
塔绿班说民进党没控制媒体。。。
行了行了1450,你们不比五毛强多少。
呵呵。
有够无耻。
品葱来了一堆1450带风向。
怎么讲,在台湾本地论坛,ptt,dcard,被看穿手脚,带不动风向了。
台湾的年轻人还是很聪明的,几年下来,绿绿的网络操作手段就不灵了。
只能来品葱这里了?
这里确实海外华人比较多,对台湾不了解,但是我可了解的很。
这些反贼里面大多因为民进党单纯的反共倾向从而支持民进党。所以品葱一直偏绿。
但是稍微了解点台湾政治,不被洗成绿绿脑,都知道民进党作为执政党有多荒谬。
缺点缺水缺疫苗。
懒得讲,只不过真正的塔绿班会直接失明。
不会再回品葱“闲逛的台湾人”这个1450头头了。
讲的话有够没逻辑,不知道满嘴胡言什么。
1450塔绿班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监督在野党,执政党做的再荒谬他们也能脑补出一套大棋。这个症状和小粉红五毛党也差不多。
所以民进党绿共养着绿媒央视“三民自”,养着网络水军1450,大搞言论审查,好像这几年政府起诉老百姓多了几十倍。。。
我都要笑死,如果这不算绿共。
拿只能说你们脑子绿的深沉。
怎么讲,在台湾本地论坛,ptt,dcard,被看穿手脚,带不动风向了。
台湾的年轻人还是很聪明的,几年下来,绿绿的网络操作手段就不灵了。
只能来品葱这里了?
这里确实海外华人比较多,对台湾不了解,但是我可了解的很。
这些反贼里面大多因为民进党单纯的反共倾向从而支持民进党。所以品葱一直偏绿。
但是稍微了解点台湾政治,不被洗成绿绿脑,都知道民进党作为执政党有多荒谬。
缺点缺水缺疫苗。
懒得讲,只不过真正的塔绿班会直接失明。
不会再回品葱“闲逛的台湾人”这个1450头头了。
讲的话有够没逻辑,不知道满嘴胡言什么。
1450塔绿班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监督在野党,执政党做的再荒谬他们也能脑补出一套大棋。这个症状和小粉红五毛党也差不多。
所以民进党绿共养着绿媒央视“三民自”,养着网络水军1450,大搞言论审查,好像这几年政府起诉老百姓多了几十倍。。。
我都要笑死,如果这不算绿共。
拿只能说你们脑子绿的深沉。
已隐藏
更别提明明是桃园机场爆发的病毒,被绿媒硬生生的带节奏成“万华病毒”
不就是因为台北是柯文哲执政,桃源是民进党太子执政?
我对这些民进党1450本来就没好气,但是为了品葱上网友不被带节奏,我还是要讲。
当时3+11会议记录民进党觉得拿不出手,直接销毁了???反正就消失了。
出了事情就摔锅呗,
台湾搞什么风电太阳能,我都服了。。。有多脑瘫会把这两个作为发电主力。尤其是季风气候,既没有稳定地风也没有稳定地太阳。
就是拍脑袋决策,把纳税钱打水漂。
不知道多少钱都进了民进党利益团体手里。
我虽然瞧不上柯文哲的民众党,也对柯文哲很多政策非常不满,但是我觉得他务实肯干,这是这些垃圾绿共没有的品质。
我当然支持台湾主权,但是我也不希望民进党继续挑事。差不多就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来不讲道理,真打起来台湾损失必然巨大。
绿共的小绿绿1450,你们长点脑子吧,都那么大年纪了,稍微有点逻辑。
不就是因为台北是柯文哲执政,桃源是民进党太子执政?
我对这些民进党1450本来就没好气,但是为了品葱上网友不被带节奏,我还是要讲。
当时3+11会议记录民进党觉得拿不出手,直接销毁了???反正就消失了。
出了事情就摔锅呗,
台湾搞什么风电太阳能,我都服了。。。有多脑瘫会把这两个作为发电主力。尤其是季风气候,既没有稳定地风也没有稳定地太阳。
就是拍脑袋决策,把纳税钱打水漂。
不知道多少钱都进了民进党利益团体手里。
我虽然瞧不上柯文哲的民众党,也对柯文哲很多政策非常不满,但是我觉得他务实肯干,这是这些垃圾绿共没有的品质。
我当然支持台湾主权,但是我也不希望民进党继续挑事。差不多就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来不讲道理,真打起来台湾损失必然巨大。
绿共的小绿绿1450,你们长点脑子吧,都那么大年纪了,稍微有点逻辑。
我當然不支持國民黨,但是你們這群來品蔥的1450不要欺人太甚
回你們的PTT 政黑板塊,那裡才是你們的家
回你們的PTT 政黑板塊,那裡才是你們的家
1450塔绿斑不要觉得自己生在自由民主的台湾就比五毛小粉红高贵了。
他们生在大陆没得选,而你们生在台湾还愿意做1450塔绿斑。
你们其实比小粉红还恶心🤢
他们生在大陆没得选,而你们生在台湾还愿意做1450塔绿斑。
你们其实比小粉红还恶心🤢
>> 1450塔绿斑不要觉得自己生在自由民主的台湾就比五毛小粉红高贵了。他们生在大陆没得选,而你们生...
不管民進黨爛不爛都不是你罵別人塔綠班的理由,拜託你留點口德。
大家可以好聲好氣的表達自己的想法,為什麼你辦不到?
只會罵人別人怎麼會願意去了解你的想法?
不會說話就閉嘴吧。
已隐藏
>> 某几个台湾电视台为了保绿营市长陈其迈,基本上电视政论节目不报道。。。塔绿班说民进党没控制媒体。...
來了來了,惱羞成怒罵街囉~~~
乖啦五毛,即使是五毛,能好好討論都歡迎
你這樣丟人現眼有意義嗎?^^
>> 1450塔绿斑不要觉得自己生在自由民主的台湾就比五毛小粉红高贵了。他们生在大陆没得选,而你们生...
是是是你說的都是
問題是沒人說什麼比五毛小粉紅高貴阿
只看到你在這篇拼命罵街的低級^^
對了你前面在那不能說別人是國民黨支持者什麼的
現在滿口1450塔綠斑
你身為人類的尊嚴呢?^^
>> 我當然不支持國民黨,但是你們這群來品蔥的1450不要欺人太甚回你們的PTT 政黑板塊,那裡才是...
有誰說你國民黨嗎?
當然我知道被當作國民黨很丟臉啦~~
我懂我懂我懂
你寧願像這樣拼命罵人1450還說別人欺你太甚你很可憐
好像你沒辦法討論只能拼命罵人是別人逼你的
也比被稱為國民黨好嘛~
我能理解的^^
>> 我當然不支持國民黨,但是你們這群來品蔥的1450不要欺人太甚回你們的PTT 政黑板塊,那裡才是...
所以怎麼欺人太甚了?
時明明你只會綠共塔綠班1450的罵街
卻嘗試跟你討論政治ABC,讓你感覺很丟人想回籠子裡了嗎?
最近好多這種東西喔
但可以把版面留給能說人話能討論的蔥油們嗎?:)
>> 更别提明明是桃园机场爆发的病毒,被绿媒硬生生的带节奏成“万华病毒”不就是因为台北是柯文哲执政,...
喔,所以你有搞清楚萬華爆發再先嗎?
我知道了,只要像你這樣滿口綠共1450,就能學會時空旅行之術喔~
對了,這種滿口綠共1450的東西都很在意腦子,可能是天生有點缺憾?
難怪別人能討論你只能表演罵人
別人就算罵人還能說出點內容
但你就下面沒有了
這就是共奴五毛狗鳴4%一家親品質^^
>> 台湾搞什么风电太阳能,我都服了。。。有多脑瘫会把这两个作为发电主力。尤其是季风气候,既没有稳定地风也没有稳定地太阳。
就是拍脑袋决策,把纳税钱打水漂。
不知道多少钱都进了民进党利益团体手里。
===============================
岸風電加入台灣綠電交易行列!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TSMC)今(8日)宣布,截至今年7月已簽署1.2GW(十億瓦)再生能源購電契約,預計年減碳排放量達218.9萬公噸,購買綠電的對象為離岸風電大廠沃旭能源(Ørsted)等國內外業者。
沃旭能源表示,台積電簽訂的920MW(百萬瓦)裝置容量離岸風場綠電,為目前全球規模最大企業購售電契約。
再生能源大買家,目標10年後生產廠房使用25%綠電
=================================
怕掉單、怕被罰,促使企業積極買綠電
第一是國際競爭力。 台灣身為全球最大代工國之一,許多國際品牌如蘋果、Google等都是重要客戶,國際品牌為響應再生能源倡議組織RE100要求,承諾在2025年前使用百分百綠電,勢必進一步要求旗下供應鏈提高綠電使用比率,供應商若不照做,很可能有掉單風險。
「未來客戶要求生產產品使用50%、100%綠電是早晚的事,當一個企業的綠電使用量愈高時,代表它愈有國際競爭力。」富威電力董事長胡惠森分析。
蘋果提出的「清潔能源供應商」計畫,截止7月23日,有70多家供應商承諾使用百分百再生能源,蘋果目標年底前把4GW(十億瓦)再生能源引進其供應鏈,足以供應三分之一的蘋果供應鏈使用再生能源。
第二個需求來自法規面。 政府修改《再生能源發展條例》,納入用電大戶條款,企業被賦予使用再生能源義務,代表企業需重新審視環境外部成本,減少使用燃煤電力。
根據公告草案,經濟部訂定用電契約容量在5,000KW(千瓦)以上的企業,需在5年內建置契約容量10%的再生能源,台灣估計有300家企業必須遵循規範,以石化、鋼鐵、半導體、電子業為大宗,這些企業可選擇自建再生能源設備、安裝儲能設備、購買綠電憑證或繳交罰金,4擇1履行義務;而採購綠電憑證被認為是4種方案中較容易執行的,陸續有企業探尋採購綠電管道。
================================
南亞科攜手富威電力 轉供綠電千萬度
全球第四大DRAM廠南亞科(2408),今與正崴集團旗下、森崴能源(6806)子公司富威電力達成綠電採購簽約儀式,由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及富威電力董事長胡惠森共同簽署。
雙方預計今年開始合作,2021年轉供252萬度綠電、2022年轉供788萬度綠電,擬逐年實現綠電目標,估計可減少約5293.6公噸CO2(二氧化碳當量)排放量,相當於種植44萬顆樹木,約可供應3000戶家庭一年用電。
南亞科技也宣佈,規劃2023年達成8%裝置契約容量的再生能源目標。
綠能供不應求 綠金進入收割期
森崴能源長期耕耘再生能源產業,致力於再生能源案廠規劃、建置、維運,聚焦太陽能、風力、水力、天然氣與交易平台,年營收達7億多元。
母公司正崴日前預估,隨著綠能案場逐漸落成運轉,今年綠色能源相關業務占公司營收比重可望達5~10%。
目前森威能源發電量每年達4億度,減碳量213045噸,等同種植1775萬棵樹,相當於737座大安森林公園。森崴能源也預計2025年以前建置1000MW再生能源,並發展能源整合服務業務。
======================================
這就是你口中帶領台灣的大企業,是他們再推綠能,台灣發電主力依然是燃煤跟燃氣,綠能不是用來取代主力,而是賣給廠商
多看點財經新聞,少看八卦還有深藍群組,免得智商降低
>> 不管民進黨爛不爛都不是你罵別人塔綠班的理由,拜託你留點口德。大家可以好聲好氣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那種東西就是這樣
你應該有注意到這類人的特色
1.反正別人就是綠共塔綠班1450,沒有理由的劈頭蓋臉罵人,但罵人同時一邊說人欺人太甚表示自己很可憐
2.別人就是綠共塔綠班1450,自己什麼都不是什麼立場都沒有,你會注意到一開始他會說連綠共都不是他說的,
“是他朋友說的,跟他無關”
他也不是國民黨支持者,也不是民眾黨,
他“什麼都不是”
跟他前面說政治要客觀相對,
他自己“中立沒立場什麼都不是”
但政治就是利益,哪來沒有立場
在政治上沒有立場只有不關心不在意,連進來看都不會進來
3.用謾罵取代討論,用塞話取代論述
一般而言認真討論時,即使有爭執,雙方也會據理力爭提出自己的主張說服對方
但他這種東西沒有,
只有“你綠共你1450你塔綠班”
然後就是塞話“你們綠共1450沒有比五毛高貴”
根本沒人說什麼自己是綠共,更沒有人說高貴與否的事情
五毛這種專制走狗是個人道德的問題,乾高貴何事?
但他這種東西就會假裝別人有這樣說然後謾罵
但卻對別人明確有說的東西置之不理
(如我的政治ABC,博恩罵什麼)
所以會發現他好像罵了很多,但核心是空的,什麼都沒說
>> 那種東西就是這樣你應該有注意到這類人的特色1.反正別人就是綠共塔綠班1450,沒有理由的劈頭蓋...
雖然我知道談到政治大家戾氣就會變重......但他這樣真的太過分了。
你總結的很正確,可惜我今天對你點讚的次數已經到達上限了www
>> 雖然我知道談到政治大家戾氣就會變重......但他這樣真的太過分了。你總結的很正確,可惜我今天...
點讚這種東西沒差啦
我只喜歡跟年輕人分享
那種東西就這樣,我看多看久了(茶
而且你仔細看會發現很多更有趣的細節喔
比如
1.他指控我是什麼綠共1450頭頭仔帶風向
說什麼因為民進黨單純反共所以品蔥偏綠
喔~~原來他討厭民進黨反共啊?原來他不能說出自己是什麼立場的立場不反共嗎?^^
不反共來什麼品蔥?這裡是反共網站
有趣的是,昨天我被另一個他這類型的罵
“你們台灣人都水軍都不反共滾回台灣”
2.大喊民進黨綠共控制媒體,然後到最後來個“三民自”
咦?那東森、蘋果、新頭殼、TVBS等等都沒被控制?他口中沒被控制的比較多欸?
3.他說他很懂台灣政治,然後下一句是 “懶得說,反正你塔綠班”
自稱很懂但什麼都說不出來,喔抱歉,不是說不出來,是“懶得說”
自稱很懂但偏不說,寧願拼命罵人,
這選擇很難讓人理解
而說服力我想你也看得到^^
4.說別人都是綠共1450只會監督在野黨,說執政黨下大棋
好了,一百多篇回應,誰說民進黨下大棋的?
沒有對吧?^^
再來就是喊政府告人多幾十倍,但沒有數據
理性討論的話好歹丟數據,沒數據也丟新聞
像我要說民眾黨只會告人,至少也會像這樣
https://upload.cc/i1/2021/10/15/WZ4QcM.jpg
5. 不斷增加新東西謾罵但從不附出處
,不僅如此,當自己沒附出處的胡扯被人打爆的時候
比如那個博恩夜夜秀我貼了好幾個連結反駁他
他就直接絕口不提,然後我就變成他口中的綠共1450頭頭
重點是他加一句“我不會再回這1450頭頭”
這什麼意思?
就是他講的東西他就是隨口罵,別人不知道被他騙到他賺到,但有人揭穿他就要抹黑,抹黑完說不回應,後面拼命罵
你覺得正常一個想討論的人,會是這樣的行為模式嗎?^^
就先說到這裡,仔細觀察會發現,都是同樣類型的人這樣做^^
這就是我為何會說共奴五毛狗鳴4%一家親(菸
>> 點讚這種東西沒差啦我只喜歡跟年輕人分享那種東西就這樣,我看多看久了(茶而且你仔細看會發現很多更...
好啦好啦,不要激動,我知道你是對的(抱抱
講的有理有據超棒的喔~
年紀大了就要多注意身體,把自己氣出高血壓非常不值得喔。
這種人網路上到處都是嘛,看看就好,不生氣不生氣啦~
>> 好啦好啦,不要激動,我知道你是對的(抱抱講的有理有據超棒的喔~年紀大了就要多注意身體,把自己氣...
沒有啦,他比較氣,
我要罵一篇比他髒十倍還讓他回不了的很簡單
其實都已經打好了
只是這文章你開篇的,你不喜歡看罵人
我就算了:P
>> 他的發言可不在我「談政治」的定義下www,我覺得比較像是奇行種。原po你才像是來和大家談政治的...
牠這種免洗的不討論只謾罵帳號一出現,沒好好處理就會是一片
來看看品蔥跟PTT處理方式的差異www
>> 對 所以徐永明現在88了 別忘了當時另外還有兩藍兩綠也一起 如果要用檢討時代力量的標準檢討國民...
時代力量說到底,即使是在她最落魄的現在,也遠遠比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好上100倍
所以我不會說你是錯誤的,我也相信即使是現在,時力也有改變的契機
我只是現在已經無法繼續支持時力,道不同不相為謀,僅僅是這樣而已
>>我本来只是批评绿共的执政能力,想不到一群绿共的狗逮谁咬谁。
每一次當我看到簡體字使用者嫌棄現在台灣的任何政黨(包括KMT還有TMD在內)不夠民主
不管對方實際上是中國人、新加坡人或大馬人,我都會想笑
作為某個被當作「華人的民主燈塔」之島國的公民
至少我個人是能接受並理解你的言論,畢竟你也只能指著台灣罵自己的國家了
喔喔,你是不是想說我繁體字霸權?
可以啊,我接受,至少我個人就是繁體字優越,怎麼樣?
>> 安慰你一下....我也不知道樁腳是什麼 XD是類似眷村內(或某區域/團體內)的key opin...
我有一個國民黨幹部的臉書... 都知道他們在那邊吃得很開...
所以基本上國民黨直接out
哪個臉書的名字啊? 方便給嗎 想搜搜有甚麼
>> 牠這種免洗的不討論只謾罵帳號一出現,沒好好處理就會是一片來看看品蔥跟PTT處理方式的差異www...
樓上那位先生在品蔥的「爭議對線」出現了......
为何塔绿班在品葱是违禁语?
不知道要說什麼,真的完全沒有在聽我們說話。
看了幾個相關yotube的影片 可能可以讓一些人參考
歷史youtuber
cheap
80.6萬 位訂閱
【觀眾全家餐】塔綠班是怎麼崛起的? 如何短短14年取得政權 (我看完是覺得塔綠斑這個有點標題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6kza23WrM
..我也不知到他屬於哪個..
眼球中央電視台
105萬 位訂閱者
【央視鬥風向】 慶祝雙十,揮國旗唱國歌,可以說自己是台灣人嗎?|眼球中央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wetRH3Z8Y
大連嫁到台灣的新住民
焦慮主婦Lia
13.7萬 位訂閱者
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們一起想想台灣的美好
很多台灣人習以為常的事情其實非常珍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3XJ7G7X8mk
公共電視-紀錄觀點
【中國結 香港結 台灣結】│一個六月 各自表述│兩岸三地紀錄片 十連發 超越你的想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xbUEVvB8RI&list=PL0o8tdNaxPFZ6zS4K5s2GV5g6SvzEL-w9
八旗文化gūsa
1280 位訂閱者
【自己的歷史自己救!教歷史的人,如何撥開歷史的迷霧?──《25座二戰紀念碑教我們的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RZ3wPDBQ
歷史youtuber
cheap
80.6萬 位訂閱
【觀眾全家餐】塔綠班是怎麼崛起的? 如何短短14年取得政權 (我看完是覺得塔綠斑這個有點標題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6kza23WrM
..我也不知到他屬於哪個..
眼球中央電視台
105萬 位訂閱者
【央視鬥風向】 慶祝雙十,揮國旗唱國歌,可以說自己是台灣人嗎?|眼球中央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wetRH3Z8Y
大連嫁到台灣的新住民
焦慮主婦Lia
13.7萬 位訂閱者
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們一起想想台灣的美好
很多台灣人習以為常的事情其實非常珍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3XJ7G7X8mk
公共電視-紀錄觀點
【中國結 香港結 台灣結】│一個六月 各自表述│兩岸三地紀錄片 十連發 超越你的想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xbUEVvB8RI&list=PL0o8tdNaxPFZ6zS4K5s2GV5g6SvzEL-w9
八旗文化gūsa
1280 位訂閱者
【自己的歷史自己救!教歷史的人,如何撥開歷史的迷霧?──《25座二戰紀念碑教我們的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RZ3wPD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