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所谓“人家的企业运营水平不是你中国能比的”是指全维人的运营水平??还是美国人?美国人那不是废话吗?我...
呵呵,维族母语又不是你支那汉语,高考加分本质就是个同化政策。维族人自己维语办学,自己发文凭,纯维族人的公司,我问你共产党肯么?至于所谓的固定维族名额,那本来就是白养人的,制造矛盾的特有法家政策罢了,实际上这点名额只能满足极少一部分维族人口,剩下的人口全部被逼流出新疆,维族切糕小偷就是这么产生的。
所谓“人家的企业运营水平不是你中国能比的”是指全维人的运营水平??还是美国人?美国人那不是废话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