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越扯越远了,回到我最初的话题吧。我再回复一次:我的观点很简单,目前维族人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还是比较落...
是不是top3不好说,但你要明白,新疆确实是个自然资源非常非常丰富的地方,就算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落后,别人哪怕就靠卖卖资源,就能活得非常不错了。在自然资源丰富的前提下,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完全可以学沙特那样雇佣外籍劳工解决。
越扯越远了,回到我最初的话题吧。我再回复一次:我的观点很简单,目前维族人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还是比较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