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民主
...
修改记录
已隐藏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joselito
无
太低级了,你应该去看看姨学入门,人家比你这想法高端几百倍,你应该会很喜欢。
看完之后回墙里好好学习,备战高考吧
若名用户
别搞这种分化了,民主化还没个影呢就想着变成恶龙了,先剿匪后谈主义。
magrabee
无政府主义,实用主义
抱着这种想法推倒了共产党,你就会变成另一个共产党。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ajigcd
?
相关主题
为什么日本政府不像欧美国家一样指责中国的人权问题?
跟葱友讨论,Ta说政府会被我们逼的民主,你觉得这会实现吗或者多久可以实现?
如何看待中国副外长称“中国共产党在人权问题无可指责 而且应该颁金牌 授勋章”?
台湾现在的多党制是不是已经成为民主的累赘?
如果你是一个35岁有大好政治前途的领导干部,有以下五个公职,你最希望担任哪个公职?
不知为什么一发关于中国如果实现民主的帖子就有人叫你移民?
假如你是皇帝,会为了民主放权吗?
世界第一强肯定美国。发展最快盲猜一个印尼。
怎么看:私以为加速主义的目标应当是引发民主国家对中国的清洗,而非墙内觉醒?
從很多中國人當年支持六四今天反轉立場可以看到,他們並不是希望民主本身,而是希望透過民主令中國強大?
推荐
【長期】【香港國旗設計募集】 邀請香港朋友與熱愛香港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
話說有人能談談日本核廢水的問題嗎?
聊聊中共的真实民望吧,墙内的社会各个阶层是否真的希望推翻中共?
为什麽我们该探讨「女权」?
为什么二十大很重要:谈谈习近平的权力来源
【非意淫爽文】深度详解:为什么没有任何因素可以改变共产党灭亡的命运,包括中国人的奴性和愚昧。
为什么美国的疫苗接种率远低于加拿大、英国、德国等西方国家?
04年到07年的中国社会风气怎么样?
「Zhi來zhi去」文化淺評
我个人对中共为什么不愿意给香港真普选的看法,不知道各位网友尤其是港人有何看法?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23
浏览:
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