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中国19年民主指数断崖式下跌?
数据来自维基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0%91%E4%B8%BB%E6%8C%87%E6%95%B0
民主指数下跌1.06,下跌了23位,全世界下跌最快的一个国家。
其中政治文化下跌最多,18年是6.25,19年只有2.5.
18年
得分 3.32
选举程式与多样性 0
政府运作 5
政治参与 3.89
政治文化 6.25
公民自由 1.47
19年
得分 2.26
选举程式与多样性 0
政府运作 4.29
政治参与 3.33
政治文化 2.25
公民自由 1.18
——————————————————————
包子上台几年指数居然没有下跌,最明显就是19年。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0%91%E4%B8%BB%E6%8C%87%E6%95%B0
民主指数下跌1.06,下跌了23位,全世界下跌最快的一个国家。
其中政治文化下跌最多,18年是6.25,19年只有2.5.
18年
得分 3.32
选举程式与多样性 0
政府运作 5
政治参与 3.89
政治文化 6.25
公民自由 1.47
19年
得分 2.26
选举程式与多样性 0
政府运作 4.29
政治参与 3.33
政治文化 2.25
公民自由 1.18
——————————————————————
包子上台几年指数居然没有下跌,最明显就是19年。
1,包子修改宪法,废除国家主席的任期限制,恢复终身制。
2,镇压香港反送中运动。
3,加强舆论管控,逮捕异议人士,防火墙越来越高。
2,镇压香港反送中运动。
3,加强舆论管控,逮捕异议人士,防火墙越来越高。
看到08 年中国的公民自由跟16后的一样, 就知道这个不准确了。 还有伊朗是要选举的,即使不够民主,也不至于选举这块跟中国一样为0把。
天梯排位中共今年稳定下分,朝鲜还是倒数第一。
在我印象中还需要评吗? 你就算打零分这些人也无所谓
这个民主指数完全扯淡,马达加斯加和泰国比俄罗斯还高?
还什么川普当选是民主劣化的结果。
用这个说事纯粹落粉红口实。
还什么川普当选是民主劣化的结果。
用这个说事纯粹落粉红口实。
中国根本就不是民主国家,哪里来的民主指数下跌一说?
这个指数还不是最差的,最差最水的其实是透明国际的全球腐败指数,这个透明国际才是收钱最多的
這評分怎麼評的我都不知道,像政治文化評分,台灣跟法國都只有5.多
我觉得朝鲜倒数第一,中国倒数第二应该差不多。
经济学人有时搞得一些东西也是无聊。
西方传统从柏拉图,亚里士多德,到西塞罗,托马斯阿圭那,加尔文,再到启蒙时代霍布斯洛克孟德斯鸠卢梭康德。没有一个哲学家认为纯粹的民主制是个好制度,他们无一不是混合政治的拥趸。这个观念同样影响了联邦党人。詹姆斯麦迪逊在第40篇明确要求一个维护混合体制的宪法,而混合体制也是共和的中心元素。
如果追随他们的论证,我看不出民主程度过高的好处,像外交司法的领域,民主的介入无一不导致国家的灾难。那些完全民主的国家,哪个不是在美国主导的国际秩序的荫蔽下才能成活的,现在本末倒置无异于自寻短见。
西方传统从柏拉图,亚里士多德,到西塞罗,托马斯阿圭那,加尔文,再到启蒙时代霍布斯洛克孟德斯鸠卢梭康德。没有一个哲学家认为纯粹的民主制是个好制度,他们无一不是混合政治的拥趸。这个观念同样影响了联邦党人。詹姆斯麦迪逊在第40篇明确要求一个维护混合体制的宪法,而混合体制也是共和的中心元素。
如果追随他们的论证,我看不出民主程度过高的好处,像外交司法的领域,民主的介入无一不导致国家的灾难。那些完全民主的国家,哪个不是在美国主导的国际秩序的荫蔽下才能成活的,现在本末倒置无异于自寻短见。
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如果你不喜欢政府,那就去当公务员。
PS 我家电脑有点卡,谁快把我变成CPU。
啊 我变成CPU啦,我直接用我的"大脑"上网和你们交流。
PS 我家电脑有点卡,谁快把我变成CPU。
啊 我变成CPU啦,我直接用我的"大脑"上网和你们交流。
粪坑是个越着急越折腾的人。他把贸易战不利、香港尾大不掉、经济下行都归咎于下面不听话,不能“统一思想”。于是拼命加速强化集权,民主指数当然越来越低。
我觉得排名比较靠后的国家都是彼此彼此,这种排名的沉浮有什么意思呢?
這不是很好嗎?說明在加速的道路上越走越快了。
說明《經濟學人》對中共給錢太少不滿意了唄。世界衛生組織收錢那麼多,《經濟學人》沒有存在感,當然感到很受傷。
這個《經濟學人》雜誌,事實是一個非常左的威權主義小集團,經常批判西方民間團體、對歐裔進行惡毒的謾罵。其中的經濟學內容則是魚龍混雜、真假參半。很多時候法輪功系傳媒的經濟學文章都比《經濟學人》裡面濫竽充數的東西準確。
《經濟學人》所謂的「世界民主指數」,並不比中共統計的肺炎死亡人數更可信。《經濟學人》「世界民主指數」排名高的國家,很多其實都是非常專制、統治集團既黑又暴力的準民主國家。衹是這些國家由全球主義統治集團竊國統治,民間力量被壓制,因此《經濟學人》這個統治集團的喉舌就大唱讚歌。如果這裡面某個所謂的「完全民主」國家發生民變,用暴力革命或者和平選舉的方式推翻全球主義統治集團,那麼《經濟學人》惱羞成怒立即就可以給這個國家減個兩三分。
這個《經濟學人》雜誌,事實是一個非常左的威權主義小集團,經常批判西方民間團體、對歐裔進行惡毒的謾罵。其中的經濟學內容則是魚龍混雜、真假參半。很多時候法輪功系傳媒的經濟學文章都比《經濟學人》裡面濫竽充數的東西準確。
《經濟學人》所謂的「世界民主指數」,並不比中共統計的肺炎死亡人數更可信。《經濟學人》「世界民主指數」排名高的國家,很多其實都是非常專制、統治集團既黑又暴力的準民主國家。衹是這些國家由全球主義統治集團竊國統治,民間力量被壓制,因此《經濟學人》這個統治集團的喉舌就大唱讚歌。如果這裡面某個所謂的「完全民主」國家發生民變,用暴力革命或者和平選舉的方式推翻全球主義統治集團,那麼《經濟學人》惱羞成怒立即就可以給這個國家減個兩三分。
只要有包子帝和王公公两人,跌倒负分是早晚的事
別不懂裝懂,中國一直都有民主,是全過程民主啊。(笑
我猜是香港反送中和武汉肺炎事件又拉低不少分
可能是因为小粉红、护旗手、阿中哥哥这些属于饭圈文化的东西,入侵然后异化了中共传统的政治文化吧
樓主簡直一派胡言,中國沒有民主,哪來的什麼民主指數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