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工资普遍两三万,上海人工资普遍只有4—8千有什么好得瑟? 这些夜景关普通人什么事?
如果你仔细看一下的话,你所谓的好糊弄的外国人,大部分是自由派,同时也是支持给乌克兰花钱的人。
你们这些小兔子互相点赞回复
不也是常识
顺便提醒
来这里多看看武汉病毒所,每准过两天就调岗了
不也是常识
顺便提醒
来这里多看看武汉病毒所,每准过两天就调岗了
一万赞很多是吧
等你搞个百万赞再来说话
还真以为一万赞很值钱不是
什么品葱度量衡
等你搞个百万赞再来说话
还真以为一万赞很值钱不是
什么品葱度量衡
生在民主国家,却根本没有履行民主国家公民应有的责任,这种人就应该滚出这些国家。
They(中國政府)真的don't want you to see
好好的外灘第一灣居然給拆了,可見They非常don't want you to see
好好的外灘第一灣居然給拆了,可見They非常don't want you to see
外国鬼子没吃过支那猪的苦,没享受过共产党的铁拳,可不是又天真又傻逼么
尊重他人选择,尊重他人命运,管这些傻逼鬼佬干嘛,08年的中国也盛况啊,结果呢?第一次被骗是中共的问题,第二次还是被骗就是鬼佬们脑子的问题
已隐藏
被支那土共教做人的日子还在后头呢,不超过一个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