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来品葱报道!挣脱牢笼,从思想开始,到思想的解放结束!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蔷蔷推荐,必属精品。国人太需要思想解放了,希望能有不同的声音充实自己的判断依据。
台灣人
想要了解大陸人對台灣的看法
還有大陸有沒有走向民主自由的可能
目前看起來可能性不高
如果沒辦法癱瘓監控系統
是沒有辦法做到的
癱瘓監控系統需要有技術的人
但這群人已經是既得利益團體
唉~~~~~~~
難過
想要了解大陸人對台灣的看法
還有大陸有沒有走向民主自由的可能
目前看起來可能性不高
如果沒辦法癱瘓監控系統
是沒有辦法做到的
癱瘓監控系統需要有技術的人
但這群人已經是既得利益團體
唉~~~~~~~
難過
品葱就是一个感言地方,没有任何审查发表意见
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 谷歌君。近日内地疫情,当局所反映出来的低能应对能力,害死了不少同胞,而政府仍然在大力封杀各种对当局不利的负面言论。内心困顿不堪,想不明白这个国家最终的出路在哪里,出来到处看看,排解下愤懑的心情,偶然翻到了这篇我是抗爭中的香港人,請問大陸人是不是絕大部分都反對香港的示威?,在这个问题下,发现不少和我三观一致的回答,发现即便是身在墙内,只要能接触开放多元的信息(所以关键还是要会翻墙),也是能明辨是非的嘛。谁能再说民主宪政不适合中国人?
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 就看点正常内容,和明白人交流交流。
- 谷歌君。近日内地疫情,当局所反映出来的低能应对能力,害死了不少同胞,而政府仍然在大力封杀各种对当局不利的负面言论。内心困顿不堪,想不明白这个国家最终的出路在哪里,出来到处看看,排解下愤懑的心情,偶然翻到了这篇我是抗爭中的香港人,請問大陸人是不是絕大部分都反對香港的示威?,在这个问题下,发现不少和我三观一致的回答,发现即便是身在墙内,只要能接触开放多元的信息(所以关键还是要会翻墙),也是能明辨是非的嘛。谁能再说民主宪政不适合中国人?
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 就看点正常内容,和明白人交流交流。
本人来自中国大陆,有一些关于武汉肺炎的问题,想要在论坛里面讨论。因为在目前的一些主流媒体上不能找到我对这个病毒的一些疑问。
最近因为疫情严重影响到自己的生活。看视频新闻时听到品葱网,所以来看看,讨论的东西很合自己胃口。特别在意言论自由、网络自由。也曾经是司法腐败的受害者。联邦还是分裂都无所谓,主要是要让人民都过得好,有真正的民主、自由、司法公平等...
品蔥的各位前輩大家好
我是生在台灣長在台灣的普通人,大學畢業後工作了近10年
因為興趣與工作的關係,住過日本.短居過歐洲一小段時間,也去過一些國家
在旅行的途中我很喜歡跟路上遇到的人聊天
在國際上台灣的名字其實外國成年人是知道的
聊天的過程中台關係常常被重複提問
10來歲時無法準確回答歷史與事實的矛盾
漸漸發現歷史課本上的故事與老人家的故事有牴觸
開始發現生活周遭處處藏著被掩蓋的歷史,
只是我沒去注意,但事實就在那
(我讀書時台灣史寫得很少,幾乎是讀中國地理歷史
現在的教科書已經改過好幾版,跟我以前讀的都不一樣了
現在台灣的小孩讀更多的台灣歷史,對台灣的認同感更強)
也遇過一些中國人
當然有怪人.有好人.合得來的.合不來的,
但我選擇只記得他們給我的關懷幫助和心中的溫暖
在雙方交流的過程中,
如果台灣人只單方面要求中國人應翻牆出來認知我的的世界再來談,是不合理的
在討論兩岸問題時,如果台灣人也看看中國新聞,對溝很有幫助
因此有時我會用百度看人民日報之類的報紙.去中國時會看電視節目
別說中國人翻牆出來會感到不適了....突然進牆去我也感到超不適
我在中國看電視時腦袋不知死了多少次
(愛國的歌唱節目到底可以唱多久...)
看到最後.....也開始萌生起"這党好像不錯"的想法,但病症很輕回台就沒事了
在武漢肺炎的事件中,
希望能得知中國人們對內地新聞的看法
google就帶我來這了
這論壇有我沒見過的自由風氣與學識程度
且多數是由中國人組成的
希望這網站能順利營運,
直到中國人民不用擔心封號,也不再需要翻牆的那天
我是生在台灣長在台灣的普通人,大學畢業後工作了近10年
因為興趣與工作的關係,住過日本.短居過歐洲一小段時間,也去過一些國家
在旅行的途中我很喜歡跟路上遇到的人聊天
在國際上台灣的名字其實外國成年人是知道的
聊天的過程中台關係常常被重複提問
10來歲時無法準確回答歷史與事實的矛盾
漸漸發現歷史課本上的故事與老人家的故事有牴觸
開始發現生活周遭處處藏著被掩蓋的歷史,
只是我沒去注意,但事實就在那
(我讀書時台灣史寫得很少,幾乎是讀中國地理歷史
現在的教科書已經改過好幾版,跟我以前讀的都不一樣了
現在台灣的小孩讀更多的台灣歷史,對台灣的認同感更強)
也遇過一些中國人
當然有怪人.有好人.合得來的.合不來的,
但我選擇只記得他們給我的關懷幫助和心中的溫暖
在雙方交流的過程中,
如果台灣人只單方面要求中國人應翻牆出來認知我的的世界再來談,是不合理的
在討論兩岸問題時,如果台灣人也看看中國新聞,對溝很有幫助
因此有時我會用百度看人民日報之類的報紙.去中國時會看電視節目
別說中國人翻牆出來會感到不適了....突然進牆去我也感到超不適
我在中國看電視時腦袋不知死了多少次
(愛國的歌唱節目到底可以唱多久...)
看到最後.....也開始萌生起"這党好像不錯"的想法,但病症很輕回台就沒事了
在武漢肺炎的事件中,
希望能得知中國人們對內地新聞的看法
google就帶我來這了
這論壇有我沒見過的自由風氣與學識程度
且多數是由中國人組成的
希望這網站能順利營運,
直到中國人民不用擔心封號,也不再需要翻牆的那天
如何发现品葱:
HK游行期间谷歌搜问题发现。
之前的号保存在电脑,结果梯子挂了。手机重新整一个。
HK游行期间谷歌搜问题发现。
之前的号保存在电脑,结果梯子挂了。手机重新整一个。
牆內憋悶的空氣,到處是抑鬱狀態的行屍走肉。明知不對,依舊只是知道,不敢表達。我們需要吶喊。需要把這些邪惡噁心的團體從神壇轟出去。
开始在油管上看到,后来豆瓣某贴又看到了,主要还是最近墙内管的太严
报到,主要对中国现体制,行政权利划分,社会形态有兴趣,来到这个网站,一起讨论
我来自福建,朋友介绍之后,在论坛看了很久 今天决定注册 大家好!!!
我们不希望他死,因为我们不希望这样一个人死。它们也怕他死,因为它们怕他的墓碑变成一个符号,将来还要派人去守着,阻拦人们去拜祭。
Looking for the music score of song "In the spring I will see you my friend" leads me come here. I don't know what else I should say here, but green lights for new comers please especially at this time of Coronavirus.
1,渠道
草榴~搬瓦工~维基百科~编程随想~cdt~品葱。
2,个人简介
(顶个肺,不清楚规则写了千八百字,延迟发布不了白瞎了😭,懒得再写一遍了)
算是无知青年-希望做独立纪录片制作者,通过曝光问题来倒逼政府帮助改善农民工问题不幸境况。 后来发现是痴心妄想,与当前统治者的初衷和目的完全是背道而驰,我自讨没趣 螳臂当车了。
《1984》的确不是警示录,而是当前中国舞台上的演出曲目——统治者连构思搭建奴役制度的脑筋都不用动了,直接抄剧本结合中国国情演出了。 日了狗日了鬼。 当前再配合《美丽新世界》的经验借鉴,娱乐至死娱乐麻痹,愚化大众。 ——思想审查言论控制一手,娱乐麻痹 愚化简化 大众一手,新时代精神上的“焚书坑儒”+养猪式教育洗脑大众避免其思考,让我大呼魔幻、精神上自以为分裂错乱,死的心都有了。
终归是殊途。。奴隶和奴隶主的现实要认清,不能自我欺骗 麻痹和 投降。。要保持清醒,活着。
“中国人死都不怕,就怕不安逸。” “就为了一个安逸,几万万人死都不怕”。 《美丽新世界》+《1984》双重困境。 唉……
3,潜水许久,个人浅见~~帖子质量高的不多,比例不过半。
很多也是标题党,为发泄情绪,或传播反向谣言(大部分都指出出处,信息来源了,支持如此,但还是不够)。希望发帖更标准化(规范未核实fc的信息),不要过于偏激情绪化发帖。
比较欣赏维基百科的模式,类似大学论文,可证伪性更强,可信度也更高。
草榴~搬瓦工~维基百科~编程随想~cdt~品葱。
2,个人简介
(顶个肺,不清楚规则写了千八百字,延迟发布不了白瞎了😭,懒得再写一遍了)
算是无知青年-希望做独立纪录片制作者,通过曝光问题来倒逼政府帮助改善农民工问题不幸境况。 后来发现是痴心妄想,与当前统治者的初衷和目的完全是背道而驰,我自讨没趣 螳臂当车了。
《1984》的确不是警示录,而是当前中国舞台上的演出曲目——统治者连构思搭建奴役制度的脑筋都不用动了,直接抄剧本结合中国国情演出了。 日了狗日了鬼。 当前再配合《美丽新世界》的经验借鉴,娱乐至死娱乐麻痹,愚化大众。 ——思想审查言论控制一手,娱乐麻痹 愚化简化 大众一手,新时代精神上的“焚书坑儒”+养猪式教育洗脑大众避免其思考,让我大呼魔幻、精神上自以为分裂错乱,死的心都有了。
终归是殊途。。奴隶和奴隶主的现实要认清,不能自我欺骗 麻痹和 投降。。要保持清醒,活着。
“中国人死都不怕,就怕不安逸。” “就为了一个安逸,几万万人死都不怕”。 《美丽新世界》+《1984》双重困境。 唉……
3,潜水许久,个人浅见~~帖子质量高的不多,比例不过半。
很多也是标题党,为发泄情绪,或传播反向谣言(大部分都指出出处,信息来源了,支持如此,但还是不够)。希望发帖更标准化(规范未核实fc的信息),不要过于偏激情绪化发帖。
比较欣赏维基百科的模式,类似大学论文,可证伪性更强,可信度也更高。
新人報到
居住地點:香港
如何發現品蔥:
2018年和以前基本沒怎麼接觸任何大陸網站,看視頻都是用YouTube,直到很多關於遊戲的片段都得在bilibili看,才開始接觸大陸網站。後來偶然發現評論區有關膜蛤的言論而不知其義,為了一探究竟而在Google上搜尋膜蛤,最後註冊了膜乎帳號。
然而隨著時間推移,膜蛤行為逐漸變味,我成功轉變成辱包師,也因為反送中事件而得知品蔥,終發現中華地區尚存希望,至此以後一直有看翻車新聞,時至今日忍不住決定註冊帳號。現時為bilibili沖塔組(甚少投稿,大多評論),已被擊斃一次。
立場與傾向:
傾向於建立自由與民主中國/聯邦/香港
如能確保當地人民權、利、益,省份獨立是支持的
居住地點:香港
如何發現品蔥:
2018年和以前基本沒怎麼接觸任何大陸網站,看視頻都是用YouTube,直到很多關於遊戲的片段都得在bilibili看,才開始接觸大陸網站。後來偶然發現評論區有關膜蛤的言論而不知其義,為了一探究竟而在Google上搜尋膜蛤,最後註冊了膜乎帳號。
然而隨著時間推移,膜蛤行為逐漸變味,我成功轉變成辱包師,也因為反送中事件而得知品蔥,終發現中華地區尚存希望,至此以後一直有看翻車新聞,時至今日忍不住決定註冊帳號。現時為bilibili沖塔組(甚少投稿,大多評論),已被擊斃一次。
立場與傾向:
傾向於建立自由與民主中國/聯邦/香港
如能確保當地人民權、利、益,省份獨立是支持的
因为关注此次疫情,发现品葱,我是老愤青了,如今是愤怒中年。
网友文章链接后获得信息。读你们的帖子感觉信息量充分,也比较公正。
关注品葱很久了。一直没有注册,大概是因为身边有反贼同温层吧。不过诸位反贼朋友们发现了品葱后,都有一股打开一番新天地或是那个五六年前的网络世界回来的感觉。
如今微博成了宣传机器的人造景观场,微信讲点东西就有封号的危险,知乎更是从有营养的提智工具变为反智平台。我相信,原先在网络上针砭时弊的人们都还在,南方系、炎黄春秋的编辑们都还在,那么在网络上他们的声音去哪了呢?发现品葱后,给我的感觉便是,原来正常人都还在(笑)。
我的成长路程算是很幸运的,有80年代上的大学亲历广场因此坚信自由主义的父亲,爱看书的母亲。高中起玩模拟联合国,一系列的机缘让身边从不缺同龄人反贼。
我加入过左派团体,阅读过西方诸位左派先贤的思想,见证了国内一些所谓“左派”的拥抱建制。18年暑假往去了深圳。佳士工人事件是我思想的转折点,历经挫败、手足被捕,翻开延安时期的历史,才发现党从不惮打击“扛着红旗反红旗”的。从此以后,对我来说,不反共,没有什么左右可言。
父母来自不同的方言区,从小能感受到不同汉族民系的差别恐怕并不小于欧陆各族之别,因此很自然地接受了部分姨学主场。若有生之年能见证支解,或为幸事。
从前在品葱上看到有人说:要相信今天党造的舆论景观越大,线下的反贼就越多。当时是将信将疑的,现在,我慢慢相信这点了。
如今微博成了宣传机器的人造景观场,微信讲点东西就有封号的危险,知乎更是从有营养的提智工具变为反智平台。我相信,原先在网络上针砭时弊的人们都还在,南方系、炎黄春秋的编辑们都还在,那么在网络上他们的声音去哪了呢?发现品葱后,给我的感觉便是,原来正常人都还在(笑)。
我的成长路程算是很幸运的,有80年代上的大学亲历广场因此坚信自由主义的父亲,爱看书的母亲。高中起玩模拟联合国,一系列的机缘让身边从不缺同龄人反贼。
我加入过左派团体,阅读过西方诸位左派先贤的思想,见证了国内一些所谓“左派”的拥抱建制。18年暑假往去了深圳。佳士工人事件是我思想的转折点,历经挫败、手足被捕,翻开延安时期的历史,才发现党从不惮打击“扛着红旗反红旗”的。从此以后,对我来说,不反共,没有什么左右可言。
父母来自不同的方言区,从小能感受到不同汉族民系的差别恐怕并不小于欧陆各族之别,因此很自然地接受了部分姨学主场。若有生之年能见证支解,或为幸事。
从前在品葱上看到有人说:要相信今天党造的舆论景观越大,线下的反贼就越多。当时是将信将疑的,现在,我慢慢相信这点了。
已隐藏
大家好
我最近在做关于肺炎数据的收集和整合,想来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哪里有这几周的肺炎超话的备份?google的cache和wayback好像都没办法抓取超话页面,搜了半天没什么结果。
我最近在做关于肺炎数据的收集和整合,想来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哪里有这几周的肺炎超话的备份?google的cache和wayback好像都没办法抓取超话页面,搜了半天没什么结果。
報導,發現我有一些豆瓣上的帖被搬到這裡,其实那些只是鳳毛麟角的料,其他的發出來有可能在国内会吃官司,一直犹豫不敢发,所以我,能不能在這裡尋找一些海外组鹅,幫我”出口轉內銷”
我原本对政治毫无关心,翻墙也只是为了娱乐或查阅墙内比较稀缺的中古历史之类的资料,偶尔墙外朋友说起丑闻也无非是笑笑,觉得只要不影响生活与自己何干。然而自从近几年墙内舆论管控愈发严重,首先是几个vpn直接作废,剩下的属于半瘫痪状态,便想当然以为商业vpn太过显眼,自己建个vps自娱自乐应该没什么问题,直到最近几天疫情突发,政府宁愿加班加点督促砌墙,以至ssr节点全垮,刚建好的节点没一个小时就封,宁愿优先各种莫名其妙的政治考虑,也不愿早一点甚至多投入些资源到防疫隔离中去,生命在政府眼中已如草芥,却只能感受到痛惜和无力抵抗的失落。后来在找新的vpn的时候看到了品葱,虽然对有些激烈的言辞仍不太习惯,但这里至少能自由的发声,但愿在这里能看到更多真相,但愿过去自己曾一度泯灭民主自由的星火也能在这里长存。
As I have said, I do not propose to write an ode to dejection, but to brag as lustily as chanticleer in the morning, standing on his roost, if only to wake my neighbors up.
As I have said, I do not propose to write an ode to dejection, but to brag as lustily as chanticleer in the morning, standing on his roost, if only to wake my neighbors up.
在墙内很难找到地方大方讨论新冠状病毒来源,封城下人性的暴露,ccp不作为低效。甚至在家族群里开个头,就有长辈出来喝止,不传谣。这种反应一度被我鄙视,但是最近读了一些ccp近代史以后,理解了经历大饥荒,文革,89的那一代人对政治的本能恐惧。微信被监控,也只能为武汉加油,为支援湖北的医生加油。旁观了品葱一阵,发现了很多共鸣的观点。为什么要注册?这样我就可以给我意见相近的点赞
我是來自台灣的網友,在大約6、7年前混跡過中國社交圈,本來我對兩岸議題沒什麼看法,後來我淡出這個社交圈了,過沒多久發現圈子變了,直到最近香港反送中通過網友告知發現這裡
我大學剛畢業,我在高中的時候對於中國社交圈接觸滿深的,曾經的我在中國的論壇發表一些動漫作品的二次創作,當時規定還沒有現在嚴格,耽美作品是可以過審核直接發文的,後來隨著課業繁忙我淡圈了,當我回到這個圈子發現一切都變了,耽美作家判刑比犯了殺人罪還嚴重,我嚇到了
我開始研究到底哪裡出了錯,發現共產黨安的罪責是“擅自出版刊物”,那以前好些年不都沒事的嗎,怎麼說好的改革開放越改越回去呢?那不是正在走回台灣過去國民黨威權體制社會嗎?我現在不敢上那個圈子了,我怕,我怕那些曾跟我有說有笑的朋友被消失,我更怕的是可能有些人就是造成那群人被消失的元兇,我開始仇視共產黨
我曾經認為兩岸關係終走向和平,無論是否統一,因為我相信那時的共產黨會比較開放且民主,曾經的我相信過國民黨,後來我開始研究台灣民主進程的資料,深知台灣有今天真的得來不易,國民黨當年視人民如草芥與現今共產黨如出一轍,我不相信國民黨會改革,這種惡是深埋在根裡的
我在場外看了一陣子以為醒著的中國人不多了,直到反送中被其他台灣網友介紹下知道這裡,我默默觀察了一陣子,直到這陣子疫情的催化下我決定註冊帳號,我想告訴那些醒著的中國人,你們不孤單,雖然我做不了多大的幫助,我還是想站出來幫你們加油打氣
我大學剛畢業,我在高中的時候對於中國社交圈接觸滿深的,曾經的我在中國的論壇發表一些動漫作品的二次創作,當時規定還沒有現在嚴格,耽美作品是可以過審核直接發文的,後來隨著課業繁忙我淡圈了,當我回到這個圈子發現一切都變了,耽美作家判刑比犯了殺人罪還嚴重,我嚇到了
我開始研究到底哪裡出了錯,發現共產黨安的罪責是“擅自出版刊物”,那以前好些年不都沒事的嗎,怎麼說好的改革開放越改越回去呢?那不是正在走回台灣過去國民黨威權體制社會嗎?我現在不敢上那個圈子了,我怕,我怕那些曾跟我有說有笑的朋友被消失,我更怕的是可能有些人就是造成那群人被消失的元兇,我開始仇視共產黨
我曾經認為兩岸關係終走向和平,無論是否統一,因為我相信那時的共產黨會比較開放且民主,曾經的我相信過國民黨,後來我開始研究台灣民主進程的資料,深知台灣有今天真的得來不易,國民黨當年視人民如草芥與現今共產黨如出一轍,我不相信國民黨會改革,這種惡是深埋在根裡的
我在場外看了一陣子以為醒著的中國人不多了,直到反送中被其他台灣網友介紹下知道這裡,我默默觀察了一陣子,直到這陣子疫情的催化下我決定註冊帳號,我想告訴那些醒著的中國人,你們不孤單,雖然我做不了多大的幫助,我還是想站出來幫你們加油打氣
搜索上Google,社交看Twitter,看片刷Youtube,游戏开Steam,问答用Quora,发信Proton,简讯Telegram,来一发Xvideos爽棒棒的我,需要一个清朗的网络环境,So,我注册了。
国内文字狱严重,国外享受自由。
如果没有自由,那就没有一切了。
我是搜索关于六四的资料的时候,被谷歌带到了这个网站。
如果没有自由,那就没有一切了。
我是搜索关于六四的资料的时候,被谷歌带到了这个网站。
本次肺炎爆发时人在境外,发现境外媒体一片批评之声,各种阴谋论。而在境内的朋友普遍肯定政府对于防疫所做的努力。
通过某个IT群refer过来,想看看大家对此次疫情的真实看法。
通过某个IT群refer过来,想看看大家对此次疫情的真实看法。
看到品葱,真的很高兴,让我看到了这么多的中国人能够看清这个政党。现在网上各种阴谋论也挺多的,youtube上非常多,今天说共党要倒,明天说共党要倒,海外垃圾自媒体真的太多了。我说说自己的看法,这次疫情无疑是对共党政权的一次有力打击,就像班农说的,这可能会是一次机会,那么能不能抓住这次机会,要看整个中国人的了,在这里我必须要像香港的同胞深深地鞠躬,感谢他们为了整个民族的抗争,可能我说的有点大,毕竟是为了香港,但是我看到了中华的精神没有灭。我也相信更多的中国人只是被这个邪恶的体制,被这个邪恶政党折磨没有了斗志,并非本质邪恶。
希望香港人挺住,疫情过后,恐怕会出现更严重的经济危机和赤债危机,一旦经济出现了问题,那么共党的覆灭快要到了。
阴谋论太多,海外很多的自媒体黑得也真的没有了下线,非常反感。多说一些现实的接地气的,不要去为了黑而黑,真心的没劲。
希望香港人挺住,疫情过后,恐怕会出现更严重的经济危机和赤债危机,一旦经济出现了问题,那么共党的覆灭快要到了。
阴谋论太多,海外很多的自媒体黑得也真的没有了下线,非常反感。多说一些现实的接地气的,不要去为了黑而黑,真心的没劲。
我是一位坚决支持民主的大陆人,我从来不相信所谓“聪明”(缺德)能够在大陆避祸。因为若是没有民主、法制,即使你通过“聪明”避免了在这个问题上栽,也无法保证在那个问题上栽。就像江泽民、胡锦涛时代的腐败,如果你在江泽民、胡锦涛时代选择廉洁,那么一群贪官、愚民会集体上来整你;如果你选择跟风腐败,那么现在的你一定提心吊胆。而有了民主、法治、自由,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对于中国大陆的民主运动,我主张连人带制度、理念一起反。假如“反人不反制度,反人不反理念”,则很容易出现“打倒一批坏人,再上来一批坏人”。假如“只反制度和理念,而不反共狗”,共狗们会为了自身不正当利益而在民主运动时期及民主化初期疯狂拉历史车轮倒转。
对于中国大陆的民主运动,我主张连人带制度、理念一起反。假如“反人不反制度,反人不反理念”,则很容易出现“打倒一批坏人,再上来一批坏人”。假如“只反制度和理念,而不反共狗”,共狗们会为了自身不正当利益而在民主运动时期及民主化初期疯狂拉历史车轮倒转。
從薔薔那兒來的
很欣慰看到還有這麼多會思考的人
很欣慰看到還有這麼多會思考的人
我爱民主自由的中国,让我们一起捍卫他吧。
人民的权利应该得到保障,我们不能被政府限制,我们要自由,我们要把高墙冲破。
人民的权利应该得到保障,我们不能被政府限制,我们要自由,我们要把高墙冲破。
在11月PolyU抗争的时候看到品葱论坛的,但是当时注册好几次都失败了,只能一直潜水
大家好!
我是在tg上面发现的,一个频道主发了你们的一篇文章,读了下 发现品葱上面的分享的内容很受我的欢迎,与我的思想非常契合。
想在品葱了解更多知识 看到更多明事理的人。
我不太喜欢集权的,这样的话太过于绝对,最好是像分权的,例如美国的三权分立。
我只是一个支持自由的人
我现在发现我国很多不好,也想出国,但是我是双非,而且经济条件没那么好,理工科专业,不知道应该怎么才能出国?
我平时喜欢思考,有时候发现墙内的人就是井底之蛙,我的想法他们理解不了。
我是在tg上面发现的,一个频道主发了你们的一篇文章,读了下 发现品葱上面的分享的内容很受我的欢迎,与我的思想非常契合。
想在品葱了解更多知识 看到更多明事理的人。
我不太喜欢集权的,这样的话太过于绝对,最好是像分权的,例如美国的三权分立。
我只是一个支持自由的人
我现在发现我国很多不好,也想出国,但是我是双非,而且经济条件没那么好,理工科专业,不知道应该怎么才能出国?
我平时喜欢思考,有时候发现墙内的人就是井底之蛙,我的想法他们理解不了。
就在刚才微博冲浪的时候,翻了孙笑川微博下的评论,发现有个人在说发点稻学笑话,本人是文科生,翻墙史也将近十年了,关于中共的事情结合油管上的视频,以及自己看的史书资料也知道不少事情,但还从来没听说过稻学,于是来Google上搜一下稻学以及邓小平到底是什么梗,,前两个搜索结果就是品葱的讨论,说实话我又喜又惊,因为翻墙这么多年了说白了就是想了解一些墙内了解不到的事情,但是在墙外搜索中共及相关,要么是bbc、cnn的一些对中国毫不了解却又指手画脚的新闻,确实可笑,也难怪被川普说成FAKE NEWS 。另一方面,大纪元还有电子新闻网之类的实在没有可信度,其中一些逻辑很难自洽,有时候甚至会觉得怎么会有人相信这种新闻?所以一直以来还是靠油管的各类视频自己琢磨,自己小心的辨别真假。由于我就读大学的特殊性,和身边的人讨论政治更是不可能,加之身边的同学也都对于政治或社会问题不怎么关心,偶尔听到有人提起,也是了解一点所谓黑料后就妄加评论,所以自己一直以来也是挺自闭的。结果偶然发现品葱里的大家不会像推特或微博上一些國人只会二极管式的思考,要么就是天灭中共,要么就是“阿中哥”,很多人的发言让我看到了理性和辩证的思考,
,让我这么久以来有了与之讨论激动和热情,真的喜欢这样的平台能让我和一群能够正常沟通的人聚在一起,还请多多指教!
,让我这么久以来有了与之讨论激动和热情,真的喜欢这样的平台能让我和一群能够正常沟通的人聚在一起,还请多多指教!
新人报道,我看了面具人说的陈秋实,徐晓冬是大外宣,我想知道他们到底是不是真的大外宣,还是面具人是大外宣,还是他们全都是骗子
新人前来报到,品葱三观挺正,认识渠道貌似是从推特上某个大佬的链接上看到的吧,评论都很有意思,其他什么反共轮X什么的太烧脑,我想找一个探寻真相,接近真相的地方能有一群人讨论,
只能分裂
几块常年贫瘠的地区,对资源/人才发达地区疯狂的吸血,是土匪能够持续打压的支柱之一
几块常年贫瘠的地区,对资源/人才发达地区疯狂的吸血,是土匪能够持续打压的支柱之一
我是香港人,香港的情況也不用多說,相信大家都知道。一直都有看品葱,最近才打算註冊。想起當初看到品葱真的不敢相信,亦為這裡勇敢不甘於當韭菜的人而感動,平常見得太多小粉紅,灰心時一看這裡就有力量了,感激有品葱讓我看到有這麼多善良又有勇氣的人。
我是墙内人士,而且是ccp多年成员,但对朝廷近期表现略感失望。
新人报到,翻墙也翻了很久了,偶然发现品葱这个网站去,阅览后发现里面有我许多比较感兴趣的东西在这里,正巧墙内对于肺炎一事也没有太过仔细的报道,顺便来看看品葱前辈们是怎么讨论这场疫情。
不过有一说一,学会了翻墙对我这种烂在墙内的井底之蛙而言可谓是我人生当中非常喜悦的事,翻墙不仅让我见识多广,也有很多新鲜的事物在吸引着我。墙内微博、知乎等平台的网络环境早就不是人看得了,如今是饭圈和大流量的时代,人们更多的是想看到自己崇拜的人而不关心周围的时事发展,反对主流意见就像是拿刀片割开了他们的心头肉一般开始攻击反对者,而不在乎自己有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就无脑顺从了他们所认为一定是对的真理。
说太多了,被墙内蚊子鱼和厌恶平台网络饭圈化的ptsd患者来墙外寻求安慰,请多多指教。
不过有一说一,学会了翻墙对我这种烂在墙内的井底之蛙而言可谓是我人生当中非常喜悦的事,翻墙不仅让我见识多广,也有很多新鲜的事物在吸引着我。墙内微博、知乎等平台的网络环境早就不是人看得了,如今是饭圈和大流量的时代,人们更多的是想看到自己崇拜的人而不关心周围的时事发展,反对主流意见就像是拿刀片割开了他们的心头肉一般开始攻击反对者,而不在乎自己有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就无脑顺从了他们所认为一定是对的真理。
说太多了,被墙内蚊子鱼和厌恶平台网络饭圈化的ptsd患者来墙外寻求安慰,请多多指教。
以前单纯的膜蛤,加了几个好几代的蛤丝群,最近微信被限制后,也会翻看聊天记录,最近的稻学突然兴起,我虽为蛤丝但苦于忙于生计,新鲜信息摄入还是慢,有一个问题我就在梯子上搜了一下,第一条是贵站的帖子,看到几位用户的辩论,就顺便看了下其它内容,感觉我比较钦佩这种讨论范围,引起我注册冲动的是今天论坛热贴关于爱国爱党的解释,可以说是完全解答了我自己困惑!我就想加入提高姿势水平
近期肺炎肆虐,国内消息封锁严重,只好墙外寻找相关信息,通过关键词检索来到此地,墙内对这个墙外知乎早有耳闻,遂欣欣然加入疯狂宇宙一起遨游~
新人報道
我認識這裡是因為搜索VPN相關的時候,發現這裡一個討論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8490
jio得很有趣,就加進來了
希望各位平平安安,上網加密強度大等於AES-128,走到哪裡都有HTTPS。DNS ,Web RTC,IP leak 永不發生。
我認識這裡是因為搜索VPN相關的時候,發現這裡一個討論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8490
jio得很有趣,就加進來了
希望各位平平安安,上網加密強度大等於AES-128,走到哪裡都有HTTPS。DNS ,Web RTC,IP leak 永不發生。
人们其实都很天真,按“常理”推断他人。其实一旦不让人说话,什么样的肆无忌惮都会出现,因为没人能说出实话。
怎么发现品葱的
在墙内平台,受制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无法摆事实讲道理,所以平常都会避免与五毛小粉红争论,但是昨天晚上一个小粉红主动来和我讨论言论自由的问题,再加上我看她最近的朋友圈貌似因为李文亮的事有觉醒的迹象,于是和他聊了下,但是随后被她的冥顽不化和神逻辑搞内伤了。之后我躺床上浏览维基百科时看到了这句话:
为什么来品葱
正如推特上很多言论所讲的,在这个国家你持有不同的思想和政治观点,便处处被当成怪胎奇葩。但如果不是14年15年我进行长途旅行结实了很多其他国家的年轻人,和他们交流互动,我也许也就认了自己是个怪胎了。正是那次旅行让我坚信,我很正常,我只是骨髓里刻着“藐视权威”。
从庆丰帝修宪开始,国内媒体几乎就都被接管了,哪怕是以前号称“有态度”的网易新闻(虽然它早就开始变化了)。也是在那个时候,我卸载了所有国内的咨询平台。于是我的所有信息源只能依赖于:中英文bbc,纽时中文,联合早报(亲共媒体)以及推特。
但是这几个平台除推特外没有提供可以表达下自己的地方。于是有时候还是会在墙内平台说两句,但是受制于不得不自我审查,往往遭到无毛和小粉红围攻而难以反驳。经常搞得一肚子气。于是看到有这样的论坛,打算来看看是不是一个可以友好讨论不同观点的地方。
关于我的政治观点
以某次在推特上根据别人分享的政治光谱测试,我被分类为“略微偏左的自由派”。
我不是一个所谓刚刚才觉醒的家伙。我个人认知中的“反抗权威,不服从“可以追溯到很小的时候。但是所谓政治观点的形成,大约还是起源于初中政治课吧,整本政治课本都在用尚未证明的论点作为论据证明下一个观点。这徒增了我对共产党的反感,也让我开始了解真相。
很多年前的事了。
对中国未来的看法
这里是说对推翻专制后的看法。
我个人是支持联邦制的,但是倾向于认为联邦内的任何政治实体应当是自愿加入。
也就是说,包括但不限于台湾,香港,新疆,西藏,都应该由其内部的公民自行决定其前途。
在墙内平台,受制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无法摆事实讲道理,所以平常都会避免与五毛小粉红争论,但是昨天晚上一个小粉红主动来和我讨论言论自由的问题,再加上我看她最近的朋友圈貌似因为李文亮的事有觉醒的迹象,于是和他聊了下,但是随后被她的冥顽不化和神逻辑搞内伤了。之后我躺床上浏览维基百科时看到了这句话:
“有评论指出,打击五毛、小粉红等的行为,已经成为了中国自由派如品葱等平台里的政治正确行为。”
为什么来品葱
正如推特上很多言论所讲的,在这个国家你持有不同的思想和政治观点,便处处被当成怪胎奇葩。但如果不是14年15年我进行长途旅行结实了很多其他国家的年轻人,和他们交流互动,我也许也就认了自己是个怪胎了。正是那次旅行让我坚信,我很正常,我只是骨髓里刻着“藐视权威”。
从庆丰帝修宪开始,国内媒体几乎就都被接管了,哪怕是以前号称“有态度”的网易新闻(虽然它早就开始变化了)。也是在那个时候,我卸载了所有国内的咨询平台。于是我的所有信息源只能依赖于:中英文bbc,纽时中文,联合早报(亲共媒体)以及推特。
但是这几个平台除推特外没有提供可以表达下自己的地方。于是有时候还是会在墙内平台说两句,但是受制于不得不自我审查,往往遭到无毛和小粉红围攻而难以反驳。经常搞得一肚子气。于是看到有这样的论坛,打算来看看是不是一个可以友好讨论不同观点的地方。
关于我的政治观点
以某次在推特上根据别人分享的政治光谱测试,我被分类为“略微偏左的自由派”。
我不是一个所谓刚刚才觉醒的家伙。我个人认知中的“反抗权威,不服从“可以追溯到很小的时候。但是所谓政治观点的形成,大约还是起源于初中政治课吧,整本政治课本都在用尚未证明的论点作为论据证明下一个观点。这徒增了我对共产党的反感,也让我开始了解真相。
很多年前的事了。
对中国未来的看法
这里是说对推翻专制后的看法。
我个人是支持联邦制的,但是倾向于认为联邦内的任何政治实体应当是自愿加入。
也就是说,包括但不限于台湾,香港,新疆,西藏,都应该由其内部的公民自行决定其前途。
我之前老早就特别担心共产党倒台后中国会再次重复七十年前的老路——再次专制。所以我就搜索共产党倒台之后中国会不会再次专制,然后就看到了旧品葱。后来旧品葱被橄榄,但是我还是锲而不舍地搜索品葱,盼望有朝一日能再次与葱油也就是我的革命同志们一起指点江山。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搜到了新品葱。以前我的账号被封了,因为犯规,这次我不会再犯规了。希望高声望的管理员们多给我点点赞,提升我的声望,让我更好地融入品葱。
前几天刷推特又看到品葱了,想起来很久之前似乎注册过,从来没有仔细看过,特殊时期来品葱看看,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大家好,新人報到!看了很久,總該要發表一下才行。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大陆人, 刚开始翻墙出来, 觉得党是好的, 外面人心险恶,.
之后呆久了, 慢慢开始理性看待别人对于党的评价, 集权, 不认错, 并从未有想要认错的态度. 严厉封锁所有的异议消息, 中国墙内人士, 尤其是新生代, 极其自大且愚蠢(我以前也一样, 终于意识到言论自由的意义). 我希望党可以更加开明, 因为我觉得将来还是会有反对的声音出现, 有暴民, 有真正理解自由, 渴望自由的知识分子, 也有只顾自己利益的挑拨分子.
之后呆久了, 慢慢开始理性看待别人对于党的评价, 集权, 不认错, 并从未有想要认错的态度. 严厉封锁所有的异议消息, 中国墙内人士, 尤其是新生代, 极其自大且愚蠢(我以前也一样, 终于意识到言论自由的意义). 我希望党可以更加开明, 因为我觉得将来还是会有反对的声音出现, 有暴民, 有真正理解自由, 渴望自由的知识分子, 也有只顾自己利益的挑拨分子.
其实关注品葱有一段时间了,我本身自由派观点非常严重,非常反感共产党尤其是习上台之后的每一天......但是我一直不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发言,属于线上线下都闷骚的,但最近疫情发生以来舆论管控的太tm变态了,我这种人都憋不下去了,遂来品葱,希望能接受并分享这里的观点,我也会为这个良心论坛出一份力。
在youtube上看到有評論提到pincong,所以才來的希望能在这里看到更多体制内的人从他们的角度谈谈自己的看法,给一些不同的看问题的角度,发现这𥚃有很多深入的政治讨论和对中国的观察(以及各种花式辱包言论),言之有物的回答澄清了不少我心𥚃的疑惑
新人报到
经常看品葱,用来和墙内媒体对比来增加判断材料,以防被割韭菜。
经常看品葱,用来和墙内媒体对比来增加判断材料,以防被割韭菜。
墙内人士,之前几乎不关心政治,底层家境,长辈也对政治毫无概念,没有长辈言传身教要在信息封锁的墙内觉醒对政治的关注真的不容易。
最大的自我娱乐手段是看小说,说真的高考都没有看小说重要,高考前夜都还在看小说。只要有小说对现实并不太关心。
大学时比较有闲空,意识到墙的存在也是那时候,虽然马上就用轮子的vpn实现了翻墙,但那时候还是对政治不感兴趣,翻墙主要是为了黄网。
工作之后心累的很,精力受到压榨,几乎对扩展自己网上的活动范围毫无兴趣,基本就守着起点的小说和一个黄网过活。
然后习近平的净网禁黄让我唯一常登的黄网挂了,那时候正是很多人赞他英明反腐的时候,我那时候就觉得这个新领导人真他妈的操蛋。好像百度网盘里好端端的视频变八秒教育片也是他的锅?真是……
然后就是小说也越来越正能量,各种被阉割,连能看的下去的小说都贫瘠了。
之前接受新闻信息主要通过小说,随着小说都看的少了,只能被动扩展网上的活动范围,偶尔开始刷刷B站和龙空。
然后就是疫情来了,前阵子主要看龙空的火星社会板块了解疫情,也是第一次在龙空火星板块感觉到了共产党极度先进高超的水军控评手段。也是第一次知道习近平已经修宪了。
然后就是最近龙空火星板块也被封了,无处可去,只好翻墙开始在YouTube和推特上找疫情信息,也第一次主动接触政治信息,真的发现新大陆。
发现品葱是推特上关注的人发的“习明泽说习近平是傀儡”的信息提到,然后关注的youtuber王剑也提到,就来了。
最大的自我娱乐手段是看小说,说真的高考都没有看小说重要,高考前夜都还在看小说。只要有小说对现实并不太关心。
大学时比较有闲空,意识到墙的存在也是那时候,虽然马上就用轮子的vpn实现了翻墙,但那时候还是对政治不感兴趣,翻墙主要是为了黄网。
工作之后心累的很,精力受到压榨,几乎对扩展自己网上的活动范围毫无兴趣,基本就守着起点的小说和一个黄网过活。
然后习近平的净网禁黄让我唯一常登的黄网挂了,那时候正是很多人赞他英明反腐的时候,我那时候就觉得这个新领导人真他妈的操蛋。好像百度网盘里好端端的视频变八秒教育片也是他的锅?真是……
然后就是小说也越来越正能量,各种被阉割,连能看的下去的小说都贫瘠了。
之前接受新闻信息主要通过小说,随着小说都看的少了,只能被动扩展网上的活动范围,偶尔开始刷刷B站和龙空。
然后就是疫情来了,前阵子主要看龙空的火星社会板块了解疫情,也是第一次在龙空火星板块感觉到了共产党极度先进高超的水军控评手段。也是第一次知道习近平已经修宪了。
然后就是最近龙空火星板块也被封了,无处可去,只好翻墙开始在YouTube和推特上找疫情信息,也第一次主动接触政治信息,真的发现新大陆。
发现品葱是推特上关注的人发的“习明泽说习近平是傀儡”的信息提到,然后关注的youtuber王剑也提到,就来了。
这是我爷爷给我讲的。
那天我爷爷82岁大寿,吃饭的时候突然讲起来自己家亲戚的事情。我们乔家在我们这个小地方不算什么大家族,不过祖上明朝是从晋中迁徙过来的,迁徙过来后散枝开叶族中人丁也算兴旺。
抗日期间,我们这地方既有日本人也有在山上藏着的CCP小分队。我爷爷的大姨嫁给了稍有余粮的农民家,不过日子也是自己下地干活靠收成活着。抗日的第四年,我爷爷接到了大姨家的消息说自己的堂兄弟死了。我爷爷和我的老爷爷俩人一起就去了他大姨家,我爷爷说到这突然哽咽了起来眼里含着泪。他说去了以后才知道他的堂兄弟是活生生被人用骡子拖在地上拖死的,那日子我爷爷能想到的也只有日本人,我爷爷和亲戚们也没有办法只能将他的堂兄弟草草埋葬了。他的堂兄弟死的时候不过才二十二三岁,我爷爷也只能忍着去活。
我问我爷爷:咱们家亲戚怎么就你和二爷了,我爷爷说亲戚都跑了,跑回晋中的老亲戚不少。那时候四几年,CCP要斗地主,有点土地的人都要被批斗,批斗可不是简单的分土地搞不好命就没了,于是亲戚就跑了不少。毕竟,跑了去了另外的地方就没有地了,算不上是地主。我爷爷家里穷,没有地没有产业,算了个贫农。
之后我爷爷因为高中的学历算得上是知识分子,于是就参加了CCP,在国企工作。有一次我爷爷去县委找领导签字,签完字和领导闲聊之余说起来抗日期间的事情,我爷爷就讲了自己堂兄弟被人用骡子拖死的事儿。结果那领导笑着说,呀!是不是那谁谁?你就是他家亲戚?那人是我弄死的啊。
我爷爷有些惊讶,领导接着说:是啊,那会没粮食了下山抢粮食那小子不让我们抢走骡子,于是就用绳子绑上拖在骡子后面活生生拖死了。
我问我爷爷那人是谁?我爷爷说那是以前的县委书记。我问我爷爷那人还活着?我爷爷说早死了,八几年车撞死的。
谁执政我是不在乎的,谁掌权我也不在乎的,历史谁写的、归谁的我丝毫不关心,看过这么多史书,听过那么多故事,我才知道中国人一直活着,但从没活过。
那天我爷爷82岁大寿,吃饭的时候突然讲起来自己家亲戚的事情。我们乔家在我们这个小地方不算什么大家族,不过祖上明朝是从晋中迁徙过来的,迁徙过来后散枝开叶族中人丁也算兴旺。
抗日期间,我们这地方既有日本人也有在山上藏着的CCP小分队。我爷爷的大姨嫁给了稍有余粮的农民家,不过日子也是自己下地干活靠收成活着。抗日的第四年,我爷爷接到了大姨家的消息说自己的堂兄弟死了。我爷爷和我的老爷爷俩人一起就去了他大姨家,我爷爷说到这突然哽咽了起来眼里含着泪。他说去了以后才知道他的堂兄弟是活生生被人用骡子拖在地上拖死的,那日子我爷爷能想到的也只有日本人,我爷爷和亲戚们也没有办法只能将他的堂兄弟草草埋葬了。他的堂兄弟死的时候不过才二十二三岁,我爷爷也只能忍着去活。
我问我爷爷:咱们家亲戚怎么就你和二爷了,我爷爷说亲戚都跑了,跑回晋中的老亲戚不少。那时候四几年,CCP要斗地主,有点土地的人都要被批斗,批斗可不是简单的分土地搞不好命就没了,于是亲戚就跑了不少。毕竟,跑了去了另外的地方就没有地了,算不上是地主。我爷爷家里穷,没有地没有产业,算了个贫农。
之后我爷爷因为高中的学历算得上是知识分子,于是就参加了CCP,在国企工作。有一次我爷爷去县委找领导签字,签完字和领导闲聊之余说起来抗日期间的事情,我爷爷就讲了自己堂兄弟被人用骡子拖死的事儿。结果那领导笑着说,呀!是不是那谁谁?你就是他家亲戚?那人是我弄死的啊。
我爷爷有些惊讶,领导接着说:是啊,那会没粮食了下山抢粮食那小子不让我们抢走骡子,于是就用绳子绑上拖在骡子后面活生生拖死了。
我问我爷爷那人是谁?我爷爷说那是以前的县委书记。我问我爷爷那人还活着?我爷爷说早死了,八几年车撞死的。
SARS-CoV-2这件事情的爆发,实在让人心寒。中共官员为了自己的政绩和维稳,掩盖疫情,抓捕八位吹哨人,警察成了中共官员的家丁。
实际上说那么多自己想什么有什么用呢,连失望都算不上,只有绝望。
实际上说那么多自己想什么有什么用呢,连失望都算不上,只有绝望。
习近平就是个太监
开谝
近日,有个姓许的名流写了篇大文章,很多字我都不认得。翻来翻去,只看出僭jian主这个词有点意思。
于是开始谷歌维基,翻遍了希腊罗马词条,忽然冒出个想法。说甚么习是僭主,不就是个大明朝的太监嘛。
当今圣上叫人民
大明朝的皇上是个姓朱的一家儿人,党国也常把人民当家做主挂在嘴上。按道理说,人民就是现在的皇上。
当年人老朱家又蠢又懒又短见,把大印交给太监。现今人民也没好哪里去,把权力交给党员。
太监总管他姓习
祖宗制度一开始总是好的,要不然也不会享国那么些年。
大明朝太祖说,太监负责撒扫庭除,不得干政,可惜儿子不肖,造反夺了天下重用内宦压制外廷的官僚。不仅对外插手内阁的票拟权,三司的司法权、监察权,地方上的行政权、财权;就连十二监衙门也是司礼监一家独大,侵夺了内官监的太监组织人事权、都知监的机要权财务权等。再兼任东厂督公,派出马仔监军。自此,司礼监大太监们就完成了对内廷外朝、特务军事的集权。
本朝也是有学有样,一开始说民主协商,后来一个右派勾拳,击倒了协商对象。后来说党政分开,再一个极左转,把内阁首辅甩下车,只留个干儿子刘控鹤撑门面。更别提,46年忽悠全世界,口口声声说要军队国家化,如今连武警也并回党卫军了。习核心就如同是那个司礼监的大太监。
太监没儿子
众所周知,太监下面没有了。这还不是他们的最大焦虑,更大的问题是,照规矩他们的子女没有权位继承权。
一位太监祖宗说得好,临了了,回乡养老了,侄子女眷干儿子都不算亲,最亲的只有白花花的银子。这也是前二三十年老辈子人的想法,倒也使得。
最可怖的是野心膨胀权力欲旺盛的角色,半辈子伏低作小,一朝入得老公公青眼,拜了干亲,忽然掌了权柄,那叫一个烈火烹油鲜花着锦,红旗招展人山人海。千岁也称得,生祠也立得,就是叫他立皇帝,人家也应得。到了最后,忽忽悠悠地想作圣人。立德立言的事项一时半晌的他也品不出好歹,于是就要立功想打仗,拿四邻的蛮子生番开刀,或者迫人朱家王爷谋反,更有作战式抗疫的庆丰八年。
那仗也是你个死太监打的?打败了你是王振,打胜了你是刘瑾,打醒了皇帝,你就是魏忠贤。
开谝
近日,有个姓许的名流写了篇大文章,很多字我都不认得。翻来翻去,只看出僭jian主这个词有点意思。
于是开始谷歌维基,翻遍了希腊罗马词条,忽然冒出个想法。说甚么习是僭主,不就是个大明朝的太监嘛。
当今圣上叫人民
大明朝的皇上是个姓朱的一家儿人,党国也常把人民当家做主挂在嘴上。按道理说,人民就是现在的皇上。
当年人老朱家又蠢又懒又短见,把大印交给太监。现今人民也没好哪里去,把权力交给党员。
太监总管他姓习
祖宗制度一开始总是好的,要不然也不会享国那么些年。
大明朝太祖说,太监负责撒扫庭除,不得干政,可惜儿子不肖,造反夺了天下重用内宦压制外廷的官僚。不仅对外插手内阁的票拟权,三司的司法权、监察权,地方上的行政权、财权;就连十二监衙门也是司礼监一家独大,侵夺了内官监的太监组织人事权、都知监的机要权财务权等。再兼任东厂督公,派出马仔监军。自此,司礼监大太监们就完成了对内廷外朝、特务军事的集权。
本朝也是有学有样,一开始说民主协商,后来一个右派勾拳,击倒了协商对象。后来说党政分开,再一个极左转,把内阁首辅甩下车,只留个干儿子刘控鹤撑门面。更别提,46年忽悠全世界,口口声声说要军队国家化,如今连武警也并回党卫军了。习核心就如同是那个司礼监的大太监。
太监没儿子
众所周知,太监下面没有了。这还不是他们的最大焦虑,更大的问题是,照规矩他们的子女没有权位继承权。
一位太监祖宗说得好,临了了,回乡养老了,侄子女眷干儿子都不算亲,最亲的只有白花花的银子。这也是前二三十年老辈子人的想法,倒也使得。
最可怖的是野心膨胀权力欲旺盛的角色,半辈子伏低作小,一朝入得老公公青眼,拜了干亲,忽然掌了权柄,那叫一个烈火烹油鲜花着锦,红旗招展人山人海。千岁也称得,生祠也立得,就是叫他立皇帝,人家也应得。到了最后,忽忽悠悠地想作圣人。立德立言的事项一时半晌的他也品不出好歹,于是就要立功想打仗,拿四邻的蛮子生番开刀,或者迫人朱家王爷谋反,更有作战式抗疫的庆丰八年。
那仗也是你个死太监打的?打败了你是王振,打胜了你是刘瑾,打醒了皇帝,你就是魏忠贤。
葱油们好
墙内人士,从小喜爱艺术文化,从初中开始翻墙,最开始是为了看看明星动态,后来慢慢注意到有一些信息跟国内讲的并不相同,加上政治老师讲到某些内容的时候戛然而止,让我们自己去查,就开始了一段内外信息对比的时期。
从立场上看,我之前算是一个温和改良派,尽管对当局有很多不满(特别是文化方面),但是限于家庭条件和自身水平,也无能为力,总觉得路线虽然偏离,可我还是很相信马克思那一套的。
近来,稻学在wb上盛行,偶然之间发现了品葱,对我的冲击很大,特别是马克思主义方面,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让我下定决心努力学习。
墙内人士,从小喜爱艺术文化,从初中开始翻墙,最开始是为了看看明星动态,后来慢慢注意到有一些信息跟国内讲的并不相同,加上政治老师讲到某些内容的时候戛然而止,让我们自己去查,就开始了一段内外信息对比的时期。
从立场上看,我之前算是一个温和改良派,尽管对当局有很多不满(特别是文化方面),但是限于家庭条件和自身水平,也无能为力,总觉得路线虽然偏离,可我还是很相信马克思那一套的。
近来,稻学在wb上盛行,偶然之间发现了品葱,对我的冲击很大,特别是马克思主义方面,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让我下定决心努力学习。
我曾無意中從搜索結果看到品蔥的帖子,所以我知道有這個論壇已經一段時間了。當時不清楚這裡的性質,以為是大陸眾多論壇中的其中一個,又全是簡體字看得吃力,一直沒有再想起來。早幾天有連登巴打呼籲過來這邊,說安全,我便過來了。
武漢肺炎這一役讓我體會到共產黨的網絡水軍不是一般的厲害。掀起兩岸三地人民的仇恨恐怕是他們存在的目的之一吧?這個感悟給了我一點點當調解員的動力,我希望誘導中港台的非五毛換個溝通方式,因為一言不合就開罵根本毫無意義。
幸虧現在的中華民國在台灣有了自由與民主,也很慶幸生下來就有如此的環境,所以我相當珍惜。
武漢肺炎這一役讓我體會到共產黨的網絡水軍不是一般的厲害。掀起兩岸三地人民的仇恨恐怕是他們存在的目的之一吧?這個感悟給了我一點點當調解員的動力,我希望誘導中港台的非五毛換個溝通方式,因為一言不合就開罵根本毫無意義。
幸虧現在的中華民國在台灣有了自由與民主,也很慶幸生下來就有如此的環境,所以我相當珍惜。
本人访问外网多年了,也多关注品葱网。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决定注册品葱参与其中。
我是珠三角的人,在香港6月前是一个对tg作为存有一丝疑惑(tg说话经常前言不搭后语,自相矛盾,政治课本上甚至其他学科上的话语,在一些问题上没有论据与逻辑直接就上来结论,而且歌功颂德的腔调太明显)但是总体上是拥护的文科(学精赵思想)高考前夕的学生,自小比较关注时政,一度认为自己是赵家人(家里确有一定的赵家背景)。
初中时有老师对64提了一两句,因为他平常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这时却从未有过的,让人非常意外地严肃,让我印象很深刻(教学质量常年NO.1,一直担任尖子班的专门教师),于是我默默地将这件事一直记着。
刚入高中时,有一天人少(全日制住宿学校,吃饭睡觉都在学校,下午放学都抢着去吃饭洗澡)偶然地有一位学生在教室里放一部纪录片(投影仪忘记关),画面与声音是中文,看起来是暴动的场面,我第一反应这是不是64?看了一会就去问那个人要视频(64的纪录片,一个多小时),他支支吾吾最后还是让我用u盘拷了。那一周放假后,我回到家立马开电脑去看,看完后,我旁敲侧击地问家里人64的事。他们说你自己知道就好,不要声张...我想,这是我走向反贼的第一步。
后来选了文科(自以为在政治上能为“人民”有所作为,崇拜tg是主要原因),对政治课本上的论述有了越来越多的质疑和不满(因为向来理科好,大概逻辑相对于多数文科粉红要严谨些),逐渐对官媒的舆论有了些反感。再后来接触到一些在steam上玩游戏的人,他们有“加速器”即vpn,(至少在我的小环境中,知道外网的人很少,而且绝大多数认为外网充斥所谓迂腐思想与洗脑,这对于当时的我来说是一件“危险”的“冒险”)我又立马要了一个软件来,因为我很想知道我的疑惑到底有没有价值,是不是杞人忧天。这个时候,正好是2019的6月。那时的我,最多是相对倾向自由派罢了。(当然那时我并不知道什么是自由派什么是公知,加上包子以来舆论收紧,当时的自己认为自己是不正常的,没有顺从“主流”)
这以后,我成了半个反贼。
我的外语水平比较好(成绩定位是广州这边这个中大的临门考生),YouTube的英语视频看着字幕能看懂七八成,又因为一直有追日漫(细节的数量与质量让人震撼),所以日语视频也会时不时看一看。我初出墙时,本着“小心被洗脑”的疑虑,看一些哲学上的辩论、外国对中国的看法(主要)与黑历史,接着无意翻到了一些反送中的新闻,看起来闹得挺大,但是大陆这边完全没有报道,翻查网站几乎一点消息没有。我甚至还想这是“外媒夸大”,香港人博同情。其后在墙外也陆续有看到香港的最新情况,包括两百万人游行,我就开始疑虑反送中是不是真的。那时找到了一个反送中mv列表,《虚做无声》和《和你飞》对我的震撼非常大,非常大。(后来包括这两个视频在内的一些被标为敏感内容,我最近过了18才重新能看)
ps:我自小看tvb长大,喜欢港乐,不少亲戚是香港人,去过香港很多次,对香港人挺有好感。
直到机场那件事情之后,cctv等才一下子铺天盖地地来报道了“废青”干嘛干嘛,又做了什么坏事,有多么恶劣,是“恐怖主义”....我从那天起,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作“平行世界”。
这时候的我,在墙上晃左晃右,在墙内作为暴露之后可能会被认为是“被洗脑”的“嫌疑犯”,我没有人可以诉说,我完全不知道要倒向哪边,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我第一次品尝到,什么是tg嘴里的“意识形态斗争”。那以后,我的所谓“学习”、生活、人际关系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尤其我是一个很内向的人。
在学校自身舆论维稳下(尤其是政治课不断强调现在香港暴力事件为主,外国给钱让别人游行,“废青”没有大脑,港独势力猖獗等等等等),我会阴地里谨慎小心地应对着老师甚至学生的自我审查,一点点跟身边同学提起反送中:真相不是这样的,港独是极少数的,“一国两制”实际是“我们”这边先撩起冲突的.....
因为与所谓“主流”不同,我被无视、被嘲笑甚至被唾骂“崇洋媚外”(可能部分原因是我自身并不对民族主义感冒,希望世界一家或者说不需要“国家”这个概念)。我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作难以说成强词夺理的强词夺理,真正感受到什么叫作有些话“说不得”。这些事印证了一些我在YouTube上看到的观点,让我对YouTube上视频可信度的判断可以说是大幅度提升,让我自觉在思考中跟精赵人划清界限。
这时,我已经在墙上坐端正了,我真正开始审视墙里墙外的区别了,而这也是我最难熬的一段时间。
我毫不夸张,我在那几个月是每晚都难入睡,加上课程与作业本来就是把时间往死里榨,耗着巨大读着听着背着精赵的叫骂,每晚把仅有的几个小时睡眠在宿管巡查下偷偷用一两个钟,用vpn连接墙外的世界,我可以说精神是崩溃的:一是睡眠严重不足,二是意识形态的折磨。我很好奇,我当时是怎么熬过来的,如果这种事让我再经历一遍,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熬过去。
因为我的精神状态,加之小粉红的攻击,即便我尽量克制和隐藏我自己,我的人际关系急剧萎缩,只剩下为数不多的朋友愿意理睬我。而他们中即便有一两个本身也知道墙外的事的人,也只盼岁月静好。我第一次切身实地感受到政治的阴险,我所谓“为人民服务”的幻想破灭了,我开始主动清算自己的精赵思想了,并萌生了移民的打算。
这个时候,陈秋实刚刚开通账号不久,还只有几千粉丝,YouTube推荐了他,我看了有关他的几个视频,觉得不错,关注了他,但看得不多。(在看到他做下颚骨手术那个视频的前半分钟后我曾经取消了关注他XD)他对我的启蒙作用,可以说是巨大。
♡题外话: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save-independent-reporter-chen-qiushi-and-brave-wuhan-citizen-fang-bin?fbclid=IwAR0rn8R2EFTwRoplweC7wuYbDXxR1dT3J4suv9zOR0NXfqZbOrD-72GsLF8
↑美国白宫请愿书联署签名,帮帮秋实律师!
这样浑浑噩噩过了几个月后,肺炎来了..又一次让我看到了墙国的墙大,“平行世界”的广博,用纸包住🔥的荒谬,我终于失去了耐心与信心。我坚定了移民的打算。
新年那几天,有些香港亲戚来探亲了。我对这些交际不太感兴趣,简单含蓄后就自己拿本小说坐在角落读。有位表姐拿着kindle溜过来说跟我交流交流,她一边给我看一些自由派人士的书,一边试图引导话题方向,在跟精赵思想搏斗的这半年中,我积累了不少经验,我马上意识到她想谈些什么。我毫不避讳地主动谈起vpn,把话题引向时代革命。
我们谈到了香港发生的事,她向我肯定了香港抗议的真实性;我们还探讨了一下洗脑,谈起了我反ccp洗脑的心得。另一位表哥后来也过来加入了我们的谈话,提起他们其实是(香港)中大的老师😱,(此中大非彼中大,超激动和意外好吗!)聊起了墙国的体制的弊端与恶劣...最后由我发起谈到了移民,他们不愿意移,但是支持我移...
再后来无意找到了品葱,看到了各位人才大佬让人佩服的论述。李文亮逝去之际,我注册了品葱(注册真的难..),找了好久不会回复,不久前才找到回复的方法(泪)。
因为自己对自己赵家思想的清算,我文科综合的成绩呈垂直下跌(我完全不后悔),这大概就是品葱里所讲的曾经的小粉红“狼吐奶”的故事吧。我希望这篇三千多字的故事可以不仅仅停留在水区,它或许这能够唤醒站内一些潜伏的五毛吧..@管理员
我未来打算努力学好日语,移民日本。理想是写一些小说唤醒更多的人甚而粉红,毕竟我就是从赵家出来的,有这方面的可能性。然后,安安静静,地在民主自由的国家里过真正的“岁月静好”叭..
End.
初中时有老师对64提了一两句,因为他平常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这时却从未有过的,让人非常意外地严肃,让我印象很深刻(教学质量常年NO.1,一直担任尖子班的专门教师),于是我默默地将这件事一直记着。
刚入高中时,有一天人少(全日制住宿学校,吃饭睡觉都在学校,下午放学都抢着去吃饭洗澡)偶然地有一位学生在教室里放一部纪录片(投影仪忘记关),画面与声音是中文,看起来是暴动的场面,我第一反应这是不是64?看了一会就去问那个人要视频(64的纪录片,一个多小时),他支支吾吾最后还是让我用u盘拷了。那一周放假后,我回到家立马开电脑去看,看完后,我旁敲侧击地问家里人64的事。他们说你自己知道就好,不要声张...我想,这是我走向反贼的第一步。
后来选了文科(自以为在政治上能为“人民”有所作为,崇拜tg是主要原因),对政治课本上的论述有了越来越多的质疑和不满(因为向来理科好,大概逻辑相对于多数文科粉红要严谨些),逐渐对官媒的舆论有了些反感。再后来接触到一些在steam上玩游戏的人,他们有“加速器”即vpn,(至少在我的小环境中,知道外网的人很少,而且绝大多数认为外网充斥所谓迂腐思想与洗脑,这对于当时的我来说是一件“危险”的“冒险”)我又立马要了一个软件来,因为我很想知道我的疑惑到底有没有价值,是不是杞人忧天。这个时候,正好是2019的6月。那时的我,最多是相对倾向自由派罢了。(当然那时我并不知道什么是自由派什么是公知,加上包子以来舆论收紧,当时的自己认为自己是不正常的,没有顺从“主流”)
这以后,我成了半个反贼。
我的外语水平比较好(成绩定位是广州这边这个中大的临门考生),YouTube的英语视频看着字幕能看懂七八成,又因为一直有追日漫(细节的数量与质量让人震撼),所以日语视频也会时不时看一看。我初出墙时,本着“小心被洗脑”的疑虑,看一些哲学上的辩论、外国对中国的看法(主要)与黑历史,接着无意翻到了一些反送中的新闻,看起来闹得挺大,但是大陆这边完全没有报道,翻查网站几乎一点消息没有。我甚至还想这是“外媒夸大”,香港人博同情。其后在墙外也陆续有看到香港的最新情况,包括两百万人游行,我就开始疑虑反送中是不是真的。那时找到了一个反送中mv列表,《虚做无声》和《和你飞》对我的震撼非常大,非常大。(后来包括这两个视频在内的一些被标为敏感内容,我最近过了18才重新能看)
ps:我自小看tvb长大,喜欢港乐,不少亲戚是香港人,去过香港很多次,对香港人挺有好感。
直到机场那件事情之后,cctv等才一下子铺天盖地地来报道了“废青”干嘛干嘛,又做了什么坏事,有多么恶劣,是“恐怖主义”....我从那天起,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作“平行世界”。
这时候的我,在墙上晃左晃右,在墙内作为暴露之后可能会被认为是“被洗脑”的“嫌疑犯”,我没有人可以诉说,我完全不知道要倒向哪边,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我第一次品尝到,什么是tg嘴里的“意识形态斗争”。那以后,我的所谓“学习”、生活、人际关系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尤其我是一个很内向的人。
在学校自身舆论维稳下(尤其是政治课不断强调现在香港暴力事件为主,外国给钱让别人游行,“废青”没有大脑,港独势力猖獗等等等等),我会阴地里谨慎小心地应对着老师甚至学生的自我审查,一点点跟身边同学提起反送中:真相不是这样的,港独是极少数的,“一国两制”实际是“我们”这边先撩起冲突的.....
因为与所谓“主流”不同,我被无视、被嘲笑甚至被唾骂“崇洋媚外”(可能部分原因是我自身并不对民族主义感冒,希望世界一家或者说不需要“国家”这个概念)。我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作难以说成强词夺理的强词夺理,真正感受到什么叫作有些话“说不得”。这些事印证了一些我在YouTube上看到的观点,让我对YouTube上视频可信度的判断可以说是大幅度提升,让我自觉在思考中跟精赵人划清界限。
这时,我已经在墙上坐端正了,我真正开始审视墙里墙外的区别了,而这也是我最难熬的一段时间。
我毫不夸张,我在那几个月是每晚都难入睡,加上课程与作业本来就是把时间往死里榨,耗着巨大读着听着背着精赵的叫骂,每晚把仅有的几个小时睡眠在宿管巡查下偷偷用一两个钟,用vpn连接墙外的世界,我可以说精神是崩溃的:一是睡眠严重不足,二是意识形态的折磨。我很好奇,我当时是怎么熬过来的,如果这种事让我再经历一遍,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熬过去。
因为我的精神状态,加之小粉红的攻击,即便我尽量克制和隐藏我自己,我的人际关系急剧萎缩,只剩下为数不多的朋友愿意理睬我。而他们中即便有一两个本身也知道墙外的事的人,也只盼岁月静好。我第一次切身实地感受到政治的阴险,我所谓“为人民服务”的幻想破灭了,我开始主动清算自己的精赵思想了,并萌生了移民的打算。
这个时候,陈秋实刚刚开通账号不久,还只有几千粉丝,YouTube推荐了他,我看了有关他的几个视频,觉得不错,关注了他,但看得不多。(在看到他做下颚骨手术那个视频的前半分钟后我曾经取消了关注他XD)他对我的启蒙作用,可以说是巨大。
♡题外话: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save-independent-reporter-chen-qiushi-and-brave-wuhan-citizen-fang-bin?fbclid=IwAR0rn8R2EFTwRoplweC7wuYbDXxR1dT3J4suv9zOR0NXfqZbOrD-72GsLF8
↑美国白宫请愿书联署签名,帮帮秋实律师!
这样浑浑噩噩过了几个月后,肺炎来了..又一次让我看到了墙国的墙大,“平行世界”的广博,用纸包住🔥的荒谬,我终于失去了耐心与信心。我坚定了移民的打算。
新年那几天,有些香港亲戚来探亲了。我对这些交际不太感兴趣,简单含蓄后就自己拿本小说坐在角落读。有位表姐拿着kindle溜过来说跟我交流交流,她一边给我看一些自由派人士的书,一边试图引导话题方向,在跟精赵思想搏斗的这半年中,我积累了不少经验,我马上意识到她想谈些什么。我毫不避讳地主动谈起vpn,把话题引向时代革命。
我们谈到了香港发生的事,她向我肯定了香港抗议的真实性;我们还探讨了一下洗脑,谈起了我反ccp洗脑的心得。另一位表哥后来也过来加入了我们的谈话,提起他们其实是(香港)中大的老师😱,(此中大非彼中大,超激动和意外好吗!)聊起了墙国的体制的弊端与恶劣...最后由我发起谈到了移民,他们不愿意移,但是支持我移...
再后来无意找到了品葱,看到了各位人才大佬让人佩服的论述。李文亮逝去之际,我注册了品葱(注册真的难..),找了好久不会回复,不久前才找到回复的方法(泪)。
因为自己对自己赵家思想的清算,我文科综合的成绩呈垂直下跌(我完全不后悔),这大概就是品葱里所讲的曾经的小粉红“狼吐奶”的故事吧。我希望这篇三千多字的故事可以不仅仅停留在水区,它或许这能够唤醒站内一些潜伏的五毛吧..@管理员
我未来打算努力学好日语,移民日本。理想是写一些小说唤醒更多的人甚而粉红,毕竟我就是从赵家出来的,有这方面的可能性。然后,安安静静,地在民主自由的国家里过真正的“岁月静好”叭..
End.
大家好,是个普通高中生,有幸因史料研究获得了翻墙的机会。但真正将我带到品葱的,是身在新疆的朋友。那天晚上大家写完资料聚在一起谈天,他表情忽地凝重了下来,与我们讲述了新疆真正的现状与面貌,讲述了新疆集中营的真实情况,每一句话都触动着我的心弦,我从未想到真相是如此渗人。那晚我躺在床上失眠了一整夜,开始质疑起这个社会的合理性,更加频繁地翻墙只为了探寻到真相。同时作为文科生,我十分尊敬我的政治老师,他零八年在新疆支教时目睹了整件事情的发生,并且毫不避讳地同我们讲述,非常感谢他。幸运的是在推特偶然发现了品葱,选择了加入这个站子。我生活在一个东部海岛城市,很多都是国军的后人,学生活动业发展地很不错,大家的思想都空前的开放,纵使ccp近几年在加紧渗透我们。我仍在探索的路上,不论是马列还是各种政治经济学说,我认为只有掌握了理论才能更好地做出判断,更接近真相。身边有不少小粉红和愤青,我能做的仅仅是将他们拉回正轨。刚写完数学,思路不是非常顺畅,望各位谅解(笑)。
今生愿为民主的真相而奋斗。
今生愿为民主的真相而奋斗。
在telegram上的各种频道里经常看到品葱的帖子,看了下面的评论觉得相当的自由且理性,所以想来这个论坛看一看。有时候也想发表一些自己的见解,所以注册了这个账号。
我个人比较喜欢联邦制的中国,既能满足大部分人对统一的向往,又符合实际需求。就拿这次肺炎疫情来说,中原地区和江浙地区的行政管理水平真的天差地别,这也可以视作地域文化的不同,如果非要把这么大一个国家以集权制管理,未必利大于弊。
我个人是反对ccp的,理由很简单,建国以后犯下的反人类罪实在罄竹难书。但我不介意ccp继续存在,如果他们能听得进其他意见,能允许多党执政的话。
我认为中国目前最亟需的,就是法制和宪政。如今的诸多祸患,多半和人治有关。
我个人比较喜欢联邦制的中国,既能满足大部分人对统一的向往,又符合实际需求。就拿这次肺炎疫情来说,中原地区和江浙地区的行政管理水平真的天差地别,这也可以视作地域文化的不同,如果非要把这么大一个国家以集权制管理,未必利大于弊。
我个人是反对ccp的,理由很简单,建国以后犯下的反人类罪实在罄竹难书。但我不介意ccp继续存在,如果他们能听得进其他意见,能允许多党执政的话。
我认为中国目前最亟需的,就是法制和宪政。如今的诸多祸患,多半和人治有关。
12-15年的时候还会看墙内还有类似的互联网社区,自从大整顿以后,发帖前的预审查使得“药丸党”和相近的偏自由主义的声音都不再存在。之后就没有怎么看互联网的政治类论坛了,毕竟开始趋同,声音越来越激进。大概是从19年夏天香港发生社运接触到品葱,发现这里还是有我和想得一样的人,能够分得清党和国,不会看到黑社会打人还叫好,每天护旗... 希望这里多元的声音能够长久地保留,即使有些个人不同意,但是作为论坛本来就应该是这样一个地方。
新人来报到了。无意中从推特上看到有这个网站,注册了好几天才成功。
鄙人已過天命之無業男(國語、閩南語、粵語,英文均可應付),近年,大隱於市,但篤信學習不止乃修身養性之道,翻書打發大把時間,Twitter、FB與ouTube常客,聽聞品蔥,乃從香港的D100“三點維權”主持傑斯口中得知,新手,多多關照。
新人,從朋友那邊發來的一些文章貼圖上有看到品蔥的浮水印,就自行搜尋進來看看,平時都只能從新聞媒體上得知的訊息,想瞭解不一樣的聲音及看法,從香港運動的時候就開始一直關注到現在才註冊。
本人来自南方的一个城市。早在初中的时候,我就在听美国之音,晓得CCP的说一套做一套的伎俩。但鉴于大陆的经济算搞得可以,加上其他事情分散了注意力,后续也就没有太关注太多相关消息。
但近年来,不清楚是不是回光返照的缘故,CCP对墙内的管制愈加严厉,甚至连英文Wikipedia都要封锁,终于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
2020年,CCP倒塌的多米诺骨牌已经推下,就看最终哪时gogo了。
内忧外患下,连之前维持其正当性的经济发展都已经岌岌可危,看跳梁小丑们还能蹦跶多久?
有点自知之明的家伙(特别是还在卖力收集不符合裆菊胃口之消息的家伙),请不要助纣为虐,否则日后小心拉清单!
但近年来,不清楚是不是回光返照的缘故,CCP对墙内的管制愈加严厉,甚至连英文Wikipedia都要封锁,终于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
2020年,CCP倒塌的多米诺骨牌已经推下,就看最终哪时gogo了。
内忧外患下,连之前维持其正当性的经济发展都已经岌岌可危,看跳梁小丑们还能蹦跶多久?
有点自知之明的家伙(特别是还在卖力收集不符合裆菊胃口之消息的家伙),请不要助纣为虐,否则日后小心拉清单!
报到一下,我是新来的,感觉这里不错哟。为什么非得20个字
电报群友介绍的过来。
想通过各位大牛的指导,发展一下个人的生长宽度一广度。我不想说太多的。只是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睁大眼睛看这这一切的屁民一个。
想通过各位大牛的指导,发展一下个人的生长宽度一广度。我不想说太多的。只是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睁大眼睛看这这一切的屁民一个。
新人报到
从电报群上知道了这个网站,才注册成功。
P民一个,观点异于常人,人微言轻,常被禁言。
生活不易,艰难至极。
从电报群上知道了这个网站,才注册成功。
P民一个,观点异于常人,人微言轻,常被禁言。
生活不易,艰难至极。
在在经历了共青团入侵微博b战之后我就放弃国内平台进入Twitter,在Twitter乳包账号上先了解的了膜乎然后又了解了品葱。和国内乌烟瘴气的环境不同,这里大家能够友好讨论,能够不受于墙的限制,了解更多的观点。新人报道,请多多指教(◡ ω ◡)
新人报到。
00后,从旧品葱时代就开始关注了,但是一直没有注册帐号。其实很早就翻墙了,但一直没有在墙外说话。如今的疫情已经让人无法忍受,想要参与到大家的讨论中。
00后,从旧品葱时代就开始关注了,但是一直没有注册帐号。其实很早就翻墙了,但一直没有在墙外说话。如今的疫情已经让人无法忍受,想要参与到大家的讨论中。
针对武汉疫情,受不了墙内虚伪的编造与充满谎言的社会,翻墙偶然间搜到了这个网站入坑了
老网友安利我来到这里,我喜欢有一个更包容更言论自由地方。也希望能在这里听到更多的声音!我是一个潜水者,不会给大家带来麻烦,希望能跟你们多学习吧。 愿大家被温柔以待。
在google搜索知乎相似网站搜到的,希望中国早日实现民主和自由,不希望继续被集权和独裁统治着!!
旧品葱就开始关注,几年来网络管控越来越严,社会越来越魔幻,不吐不快!
我是搜索很多武汉肺炎的信息看到品葱的,从google查到的。
报道贴:
今天是武汉疫情后的2020年2月27日. 武汉之人已如沉沦入炼狱一般. 如果, 不出现奇迹, 这一中华首义城市,将沦为万劫不复之地. 武汉人何辜, 遭此大难, 华夏人何过, 历此大劫.
瘟疫猛如虎, 让人们反思. 因何华夏儿女17年内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两次.
有什么样的政府就有什么样的人民, 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 为何昨日还岁月静好, 广场舞喧嚣, 红歌嘹亮, 今朝便整城封锁, 武汉三镇转眼沦为鬼蜮.
四十年来, 中共政府权势熏天, 看他起高楼, 看他宴宾客, 未料转眼楼塌了. 四十年来, 人民让渡自由给威权政府, 以换取安全与繁荣. 让包含言论自由的宪法沦为一张废纸, 这一切是谁之过?
值此大劫, 人民也许应该开始思考, 而不是像过去一样沉迷于吃喝玩乐, 物质享受, 让政府继续以商君书那样的千年御民之术, 继续禁锢人民的思想, 鱼肉百姓.
也许来不及了, 因为上帝既然打开一扇门, 就不会再次关上.
不过, 不管怎样, 作为智能生物, 人民的思考总是值得的.
今天是武汉疫情后的2020年2月27日. 武汉之人已如沉沦入炼狱一般. 如果, 不出现奇迹, 这一中华首义城市,将沦为万劫不复之地. 武汉人何辜, 遭此大难, 华夏人何过, 历此大劫.
瘟疫猛如虎, 让人们反思. 因何华夏儿女17年内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两次.
有什么样的政府就有什么样的人民, 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 为何昨日还岁月静好, 广场舞喧嚣, 红歌嘹亮, 今朝便整城封锁, 武汉三镇转眼沦为鬼蜮.
四十年来, 中共政府权势熏天, 看他起高楼, 看他宴宾客, 未料转眼楼塌了. 四十年来, 人民让渡自由给威权政府, 以换取安全与繁荣. 让包含言论自由的宪法沦为一张废纸, 这一切是谁之过?
值此大劫, 人民也许应该开始思考, 而不是像过去一样沉迷于吃喝玩乐, 物质享受, 让政府继续以商君书那样的千年御民之术, 继续禁锢人民的思想, 鱼肉百姓.
也许来不及了, 因为上帝既然打开一扇门, 就不会再次关上.
不过, 不管怎样, 作为智能生物, 人民的思考总是值得的.
昨晚google找来《未来岁月》看了两集,来了兴趣就继续查了查相关资料信息,很自然的就来到了品葱,
希望能在这里自由发言,分享观点,提高认知,丰富思想!
希望能在这里自由发言,分享观点,提高认知,丰富思想!
其实关注品葱很久了
从18岁起就在墙外 已经十几年了(暴露年龄 笑)自认从小就比较有独立思想 也敢于对身边的一切发起质疑, 然而来到西方社会吐狼奶还是陆陆续续吐了好多年才达到现在这种彻彻底底吐干净的程度
说实话 回想起自己在谎言中生活了十几年 才会真正觉得,能够活在阳光下,呼吸自由的空气是多么的难能可贵。
相比很多这里的同道中人来说,我的家庭算是比较开明的,父母都会翻墙,老爸每天听江峰文昭,只是身在墙内免不了一些思维定势和惯性,但是至少,在我家不是只有一种声音的。
身边朋友老外居多,因为狼奶已经吐干净了,所以跟老外谈政治并没有什么隔阂,有时候只是左右政见不同而已。但是想到墙内的同胞还是心有戚戚焉,更希望的是能和自己的同胞畅所欲言,在没有恐惧的环境下谈天说地。
这就是我上品葱的原因。
至于中国的未来。说句实话,我跟现在这所谓“中国”没有任何关系。除了这是我父母的居住地以外。我心中关于故土美好的一切早就被这个恶臭的体制销毁殆尽。对于这片土地的未来,我不知道是联邦制,还是彻底分裂,只要万恶的共匪滚出这片土地,我相信人民才有谈未来的权利。
就是这么多了。
从18岁起就在墙外 已经十几年了(暴露年龄 笑)自认从小就比较有独立思想 也敢于对身边的一切发起质疑, 然而来到西方社会吐狼奶还是陆陆续续吐了好多年才达到现在这种彻彻底底吐干净的程度
说实话 回想起自己在谎言中生活了十几年 才会真正觉得,能够活在阳光下,呼吸自由的空气是多么的难能可贵。
相比很多这里的同道中人来说,我的家庭算是比较开明的,父母都会翻墙,老爸每天听江峰文昭,只是身在墙内免不了一些思维定势和惯性,但是至少,在我家不是只有一种声音的。
身边朋友老外居多,因为狼奶已经吐干净了,所以跟老外谈政治并没有什么隔阂,有时候只是左右政见不同而已。但是想到墙内的同胞还是心有戚戚焉,更希望的是能和自己的同胞畅所欲言,在没有恐惧的环境下谈天说地。
这就是我上品葱的原因。
至于中国的未来。说句实话,我跟现在这所谓“中国”没有任何关系。除了这是我父母的居住地以外。我心中关于故土美好的一切早就被这个恶臭的体制销毁殆尽。对于这片土地的未来,我不知道是联邦制,还是彻底分裂,只要万恶的共匪滚出这片土地,我相信人民才有谈未来的权利。
就是这么多了。
新人报到
我10年翻墙史了,最开始在YouTube看到了一些共狗屠杀大学生,开始发现这个政府实在是反人类,从制度人得思想都要控制,但是久了后发现YouTube很多五毛 受不了了才来这边,大陆无法讨论得这边可以,而且我是无意当中搜索出来得发现这个论坛蛮有意思得
我10年翻墙史了,最开始在YouTube看到了一些共狗屠杀大学生,开始发现这个政府实在是反人类,从制度人得思想都要控制,但是久了后发现YouTube很多五毛 受不了了才来这边,大陆无法讨论得这边可以,而且我是无意当中搜索出来得发现这个论坛蛮有意思得
我和大家共有的一個最基本身份,就只是个『華人』
既不是五毛,也不是民运
不是阿中,也不是带丸
十几年来 来去多个网站,我已经惯于作壁上观
突然要写个自白文,实在想不出什么内容好说
这个网站,我也已经观望多时了,偶有想抒之念想,却不得叙之
今天就来创了个号
关于我是个什么人
就让我今后与大家的互动,来告诉大家
我是个怎样的人
既不是五毛,也不是民运
不是阿中,也不是带丸
十几年来 来去多个网站,我已经惯于作壁上观
突然要写个自白文,实在想不出什么内容好说
这个网站,我也已经观望多时了,偶有想抒之念想,却不得叙之
今天就来创了个号
关于我是个什么人
就让我今后与大家的互动,来告诉大家
我是个怎样的人
各位好,我喜歡参與對於政治與道德議題的討論和思考,希望能得到一個威望以解開回答欄下的討論權限,才能更方便的交流論點,請各位多多指教,謝謝。
新人来报道的哈,一次偶然的机会在谷歌上发现品葱的,感觉品葱的文章挺有意思的,很幽默,墙内生活太压抑,出来这里透透气。
从小到现在,我的思想一直比较“另类”,粉红妈妈总说我是“怪胎”。
一直属于那种特别不服“权威”的”坏学生”
经常当着全班面质疑老师,身体力行反对学校里那些反自由的规矩。比如:在学校不能染头发,不能披着长发,男女生不可以走太近,必须穿校服,必须戴红领巾和团徽进校、眼保健操睁眼就全班扣分等等傻逼规定。
讨厌军训,讨厌选班委,学校和社会什么事儿都按小组和团队来竞赛、入党入团形式主义的活动等等各种傻逼行为。。经常在学校作文里写一些有点”反动”或是反讽教育体系的文章,那时候言论自由相对宽松,语文老师特别欣赏我的这种反讽体制的文章,还经常在全班面前读给大家听。
一直有学习语言的爱好,从小看得懂繁体字,初中开始就喜欢和香港台湾日本欧美人交朋友,msn聊天,做笔友,喜欢她们的价值观,喜欢她们的生活,年轻人的文化。那时候还没墙,当时对政治也不敏感,上网也就是聊聊天,写写日志,交友,看看外剧。
在墙国言论自由最宽松的时期,校内网和微博反共的声音很多,我爱打抱不平的性格,每天看到腐败的政府导致的社会惨象,会骂骂共产党,铁路动车事件,雾霾,毒疫苗,红黄蓝事件都特别气愤,但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去改变这样的社会。
后来又学了一些外语,但不幸被像Nathan rich这类大外宣洗成了小粉红,特别拥护党国,还经常和一些想“叫醒”我的外国友人辩论。由于我没有了解到真实近代历史,长期被洗脑,所以不太相信活摘器官、残杀藏民和新疆集中营这些事是真的,外加被习近平这套民族主义厉害了我的国洗脑严重,把共产党、中国、中华民族之类的概念都混为一体了,好像别人批评China就是在批评我一样,别人一说中国不好我就特别容易生气。被洗脑的人有个共同特点:很容易take it personal , 和外国人聊政治特别offensive .
到了反送中时期,国内在扫黑除恶大整顿,我所在的地方由于达不到今年整顿人数的指标,于是大面积铁拳平民,连外国人也不放过..而我也因为小事被一起铁拳了,本来一直相信“警察叔叔”都是最可爱的人的我,亲眼看到里面的黑暗和暴力,那时候中国和西方国际形势紧张,所以警察对外国人也非常粗鲁,(但还是比对中国人好很多)那些警察抓到外国人就特别欣喜若狂,在局里大声说“八国联军的仇报了!美国和英国煽动香港人来反抗中国的仇报了!” ”宁可错杀三千,不能逃过一人” “还差14人就能完成指标了!再去抓一波!” 那些镰刀眼里都只有完成任务指标和逼供,不讲法制不讲证据,毫无人权,来查水表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没收你的手机,让你交出密码,翻阅你所有隐私,不让你和外界联系,审问时像黑社会一样大声吓你,如果你不认,他就威逼利诱,骗你说你的朋友们已经全都认了;把假证据、假法条甩在你面前恐吓你,说你再不认的话就要判你xx罪,威胁把你带去更厉害的地方,逼你签字,画押。
而且据我观察,这些警狗都没什么文化,被组织洗脑得也很严重,他们都认为自己三观很“正能量”。被迫关押后的细节就不讲了,封闭式环境,睡通铺,24小时监控,天天听党歌,给我们看新闻联播,伙食连吃一个鸡蛋都是奢侈,公用阅览室和活动场地都是摆设,你想借书看只会被吼骂一顿,有抑郁的人进去绝对要崩溃,正常人出来以后对身心也会造成极大阴影。
之后就彻底醒悟了,开始翻墙,无意中看到品葱,特别喜欢这个网站,帮我恶补到很多真实历史,让我开智,走向反共之路。
一直属于那种特别不服“权威”的”坏学生”
经常当着全班面质疑老师,身体力行反对学校里那些反自由的规矩。比如:在学校不能染头发,不能披着长发,男女生不可以走太近,必须穿校服,必须戴红领巾和团徽进校、眼保健操睁眼就全班扣分等等傻逼规定。
讨厌军训,讨厌选班委,学校和社会什么事儿都按小组和团队来竞赛、入党入团形式主义的活动等等各种傻逼行为。。经常在学校作文里写一些有点”反动”或是反讽教育体系的文章,那时候言论自由相对宽松,语文老师特别欣赏我的这种反讽体制的文章,还经常在全班面前读给大家听。
一直有学习语言的爱好,从小看得懂繁体字,初中开始就喜欢和香港台湾日本欧美人交朋友,msn聊天,做笔友,喜欢她们的价值观,喜欢她们的生活,年轻人的文化。那时候还没墙,当时对政治也不敏感,上网也就是聊聊天,写写日志,交友,看看外剧。
在墙国言论自由最宽松的时期,校内网和微博反共的声音很多,我爱打抱不平的性格,每天看到腐败的政府导致的社会惨象,会骂骂共产党,铁路动车事件,雾霾,毒疫苗,红黄蓝事件都特别气愤,但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去改变这样的社会。
后来又学了一些外语,但不幸被像Nathan rich这类大外宣洗成了小粉红,特别拥护党国,还经常和一些想“叫醒”我的外国友人辩论。由于我没有了解到真实近代历史,长期被洗脑,所以不太相信活摘器官、残杀藏民和新疆集中营这些事是真的,外加被习近平这套民族主义厉害了我的国洗脑严重,把共产党、中国、中华民族之类的概念都混为一体了,好像别人批评China就是在批评我一样,别人一说中国不好我就特别容易生气。被洗脑的人有个共同特点:很容易take it personal , 和外国人聊政治特别offensive .
到了反送中时期,国内在扫黑除恶大整顿,我所在的地方由于达不到今年整顿人数的指标,于是大面积铁拳平民,连外国人也不放过..而我也因为小事被一起铁拳了,本来一直相信“警察叔叔”都是最可爱的人的我,亲眼看到里面的黑暗和暴力,那时候中国和西方国际形势紧张,所以警察对外国人也非常粗鲁,(但还是比对中国人好很多)那些警察抓到外国人就特别欣喜若狂,在局里大声说“八国联军的仇报了!美国和英国煽动香港人来反抗中国的仇报了!” ”宁可错杀三千,不能逃过一人” “还差14人就能完成指标了!再去抓一波!” 那些镰刀眼里都只有完成任务指标和逼供,不讲法制不讲证据,毫无人权,来查水表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没收你的手机,让你交出密码,翻阅你所有隐私,不让你和外界联系,审问时像黑社会一样大声吓你,如果你不认,他就威逼利诱,骗你说你的朋友们已经全都认了;把假证据、假法条甩在你面前恐吓你,说你再不认的话就要判你xx罪,威胁把你带去更厉害的地方,逼你签字,画押。
而且据我观察,这些警狗都没什么文化,被组织洗脑得也很严重,他们都认为自己三观很“正能量”。被迫关押后的细节就不讲了,封闭式环境,睡通铺,24小时监控,天天听党歌,给我们看新闻联播,伙食连吃一个鸡蛋都是奢侈,公用阅览室和活动场地都是摆设,你想借书看只会被吼骂一顿,有抑郁的人进去绝对要崩溃,正常人出来以后对身心也会造成极大阴影。
之后就彻底醒悟了,开始翻墙,无意中看到品葱,特别喜欢这个网站,帮我恶补到很多真实历史,让我开智,走向反共之路。
在Youtube看见花仔推荐 就过来看看。
我在墙外,嗯,是的。然后我又注册这个名字因为完全无关。也不晓得在怕什么。。
人们都说出来的人会莫名地更加爱国 我🈶️同感 不是不晓得执政党的尿性 但对于自己的国家仍然充满憧憬 祝福 和由于距离产生的美
可能也有部分原因是我12年出来的 并没有亲身经历后来的倒退 只是在包子修宪的时候感到不对劲
然后就出了武汉的事情 呵呵
挺失望的
不是外媒的所谓“内幕”“爆料” 而是国内网上曝出了的各种隐瞒 拖延 管控 不谋事 蔑视人命
对 就是挺失望的 觉得确实是过线了
So I’m here.
我在墙外,嗯,是的。然后我又注册这个名字因为完全无关。也不晓得在怕什么。。
人们都说出来的人会莫名地更加爱国 我🈶️同感 不是不晓得执政党的尿性 但对于自己的国家仍然充满憧憬 祝福 和由于距离产生的美
可能也有部分原因是我12年出来的 并没有亲身经历后来的倒退 只是在包子修宪的时候感到不对劲
然后就出了武汉的事情 呵呵
挺失望的
不是外媒的所谓“内幕”“爆料” 而是国内网上曝出了的各种隐瞒 拖延 管控 不谋事 蔑视人命
对 就是挺失望的 觉得确实是过线了
So I’m here.
第一次見品蔥是在谷歌首頁搜香港返送中相關的帖子點進來的,但那個時候不怎麽在意,知道這次李文亮醫生事件,又一次在谷歌首頁找到了品蔥的帖子,於是乎加入品蔥大家庭
新人报道,潜水两个月,武汉病毒所微博一波方向宣传上了微博热搜,品葱要火,提前占个坑
随便讲两句吧。
感觉家里其实人员成分比较混杂,有cpc,有93,还有宗教人士。说到看到品葱也是偶然,大致是几年前在某个谈论资中筠的b乎回答下面看到了这个名字?具体记不清了。
现在在一个国际化比较高的学校啊,各种观点都存在,自然而然就想到了这个论坛,看看倒是也好。至少全面地了解一些观点吧,至少比喉舌派强啊。
其实也没什么主要政治观点什么的吧,只是想think critically吧,只是这样也只有来这里才可以吧LOLLL
感觉家里其实人员成分比较混杂,有cpc,有93,还有宗教人士。说到看到品葱也是偶然,大致是几年前在某个谈论资中筠的b乎回答下面看到了这个名字?具体记不清了。
现在在一个国际化比较高的学校啊,各种观点都存在,自然而然就想到了这个论坛,看看倒是也好。至少全面地了解一些观点吧,至少比喉舌派强啊。
其实也没什么主要政治观点什么的吧,只是想think critically吧,只是这样也只有来这里才可以吧LOLLL
偶然发现的,觉得网友观点挺有意思。
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交流,想看一些和自己价值观相符合的新闻,评论等。
对于什么样的中国,没有想过,我只喜欢日本。
随便说说:接着上边说,只喜欢日本,中国永远不能和日本一样,想法差别太大了。中国以后怎么办,变成什么样?用毛主席临死时说的话:只有天知道。咱们就是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就行,别操统治者的心,什么这个国家太大太难管,这tm和你有啥关系。猪开始关心起杀猪的了?说您杀猪也很累,也不容易。。。?生活中到处都是这些人,我都服了。其实只有每个人关心起自己来,为自己,为自己家人争取利益,这个国家自然就好了,因为绝大多数都是老百姓,绝大多数人男的像男的,敢切腹,敢剁小手指,我就不信这个国家会是现在这样,能给个声望不?
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交流,想看一些和自己价值观相符合的新闻,评论等。
对于什么样的中国,没有想过,我只喜欢日本。
随便说说:接着上边说,只喜欢日本,中国永远不能和日本一样,想法差别太大了。中国以后怎么办,变成什么样?用毛主席临死时说的话:只有天知道。咱们就是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就行,别操统治者的心,什么这个国家太大太难管,这tm和你有啥关系。猪开始关心起杀猪的了?说您杀猪也很累,也不容易。。。?生活中到处都是这些人,我都服了。其实只有每个人关心起自己来,为自己,为自己家人争取利益,这个国家自然就好了,因为绝大多数都是老百姓,绝大多数人男的像男的,敢切腹,敢剁小手指,我就不信这个国家会是现在这样,能给个声望不?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我是在某南方小漁村來的,漁村對上半年都被逼到官逼民防,結果既遭差役武力鎮壓了。第一次發現品葱應該是從連登上見到吧,得知有一個討論區都有受自由世界思想洗禮的華人,就想上來了
自幼理想是建設自由民主的華夏社會,可惜近年來只見大陸中央集權獨裁打壓自由越來越厲害,連自己身處之地也不例外,復興華夏遙遙無期了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我是在某南方小漁村來的,漁村對上半年都被逼到官逼民防,結果既遭差役武力鎮壓了。第一次發現品葱應該是從連登上見到吧,得知有一個討論區都有受自由世界思想洗禮的華人,就想上來了
自幼理想是建設自由民主的華夏社會,可惜近年來只見大陸中央集權獨裁打壓自由越來越厲害,連自己身處之地也不例外,復興華夏遙遙無期了
I first came to know about this website from LIHKG, and I'm still trying to figure out how to post questions here.
I hope China could become a wealthy, strong country with everyone living above the poverty line while simultaneously achieving true democracy.
I hope China could become a wealthy, strong country with everyone living above the poverty line while simultaneously achieving true democracy.
新人报到。
最近才知道的品葱,契机是什么已经忘记了。未注册浏览了大约一两周,觉得社区氛围还不错,加上得益于品葱里迷雾通的软件令我方便pc翻墙,遂正式注册。
我第一次翻墙大概在七八年吧,是大学反贼老师推荐的,我们还互加了微信,那时候vpn什么的都很好找,微信朋友圈管理也很松散,反贼老师天天搬运墙外新闻。我也是从他那里知道了王五四,知道了编程随想(成为了后者的粉丝)。几年之后在反贼老师朋友圈图片一一尝试过翻转/镜像/划线均阵亡后,他的微信账号不知哪天也被封了,我从此和他失去了联系。在此祝他一切都好。从那以后,我手头梯子基本上都挂了。我也当起了岁静一族,觉得墙外的信息不必非得知道,心里清楚怎么回事即可,但在微博上从未停止过对时政的关注。
近年来重新开始翻墙是从暑假香港反送中运动开始的。梯子还是问隐形粉红同学要的,说是用来上ins追星,对方热情地推荐了自己用来追星的收费vpn……就一直用到了现在。希望不会给这个网站带来什么隐患吧。本人技术小白,非常抱歉。
这次疫情,我身在疫区之中。封城一周后出现了严重的政治性抑郁(不能说完全没有狂刷品葱的原因),自我调节好了。家人目前也还好。
以后打算肉身翻墙,现在正自学语言中。
We shall meet in the place where there is no darkness.
与大家共勉。
最近才知道的品葱,契机是什么已经忘记了。未注册浏览了大约一两周,觉得社区氛围还不错,加上得益于品葱里迷雾通的软件令我方便pc翻墙,遂正式注册。
我第一次翻墙大概在七八年吧,是大学反贼老师推荐的,我们还互加了微信,那时候vpn什么的都很好找,微信朋友圈管理也很松散,反贼老师天天搬运墙外新闻。我也是从他那里知道了王五四,知道了编程随想(成为了后者的粉丝)。几年之后在反贼老师朋友圈图片一一尝试过翻转/镜像/划线均阵亡后,他的微信账号不知哪天也被封了,我从此和他失去了联系。在此祝他一切都好。从那以后,我手头梯子基本上都挂了。我也当起了岁静一族,觉得墙外的信息不必非得知道,心里清楚怎么回事即可,但在微博上从未停止过对时政的关注。
近年来重新开始翻墙是从暑假香港反送中运动开始的。梯子还是问隐形粉红同学要的,说是用来上ins追星,对方热情地推荐了自己用来追星的收费vpn……就一直用到了现在。希望不会给这个网站带来什么隐患吧。本人技术小白,非常抱歉。
这次疫情,我身在疫区之中。封城一周后出现了严重的政治性抑郁(不能说完全没有狂刷品葱的原因),自我调节好了。家人目前也还好。
以后打算肉身翻墙,现在正自学语言中。
We shall meet in the place where there is no darkness.
与大家共勉。
新手报道!如何发现品葱的?大概是突然发现很早以前在知乎收藏的苏联政治笑话突然都不见了的时候吧。
我不明白新品葱是怎麽回事,但是我發現這裏沒有墻外的無腦爭吵是個正經反共剿匪的地方。
在這此疫情開始前我一直願意跟周圍的人爭論我們的體制,但是在這之後我更愿意保持沉默了,因爲徹底對絕大部分國人同胞絕望了,同時對於願意發聲呼籲改良的也徹底絕望了,我們面對的是土匪,他們是不會跟人講道理的,他們能聽懂的只有子彈的聲音。
我相信只能通過非常的手段對付這些不擇手段的人,用謊言對抗謊言最終也要用暴力對抗暴力,只有讓赤匪先從中華大地上消失真相才能萌芽。一味的鼓吹改良要求這自由那民主在我眼裏與白左無異,自由民主是要國人同胞自己用雙手爭取的,求是求不來的!現在是拳頭對拳頭的時刻。
驅逐馬列恢復中華!也許有很多人看不上我們民國派,說民國早亡了。是的我在5年前也是這麽想的,可是隨著對赤匪本性的瞭解我開始相信和瞭解27到49年的真相,我清楚的記得我是在看來辛灝年Youtube演説一星期之後徹底成爲一個民國派的,中華民國是自由民主之中國,中華民國才是真正正統之中國,可在七十年的赤匪謊言中大陸人大部分以爲那是舊社會,甚至自由民主的台灣人也要抛棄中華民國,但我相信在我輩的努力下華人同胞必定會重新認識民國並重建民國。
在這此疫情開始前我一直願意跟周圍的人爭論我們的體制,但是在這之後我更愿意保持沉默了,因爲徹底對絕大部分國人同胞絕望了,同時對於願意發聲呼籲改良的也徹底絕望了,我們面對的是土匪,他們是不會跟人講道理的,他們能聽懂的只有子彈的聲音。
我相信只能通過非常的手段對付這些不擇手段的人,用謊言對抗謊言最終也要用暴力對抗暴力,只有讓赤匪先從中華大地上消失真相才能萌芽。一味的鼓吹改良要求這自由那民主在我眼裏與白左無異,自由民主是要國人同胞自己用雙手爭取的,求是求不來的!現在是拳頭對拳頭的時刻。
驅逐馬列恢復中華!也許有很多人看不上我們民國派,說民國早亡了。是的我在5年前也是這麽想的,可是隨著對赤匪本性的瞭解我開始相信和瞭解27到49年的真相,我清楚的記得我是在看來辛灝年Youtube演説一星期之後徹底成爲一個民國派的,中華民國是自由民主之中國,中華民國才是真正正統之中國,可在七十年的赤匪謊言中大陸人大部分以爲那是舊社會,甚至自由民主的台灣人也要抛棄中華民國,但我相信在我輩的努力下華人同胞必定會重新認識民國並重建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