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很早就知道了,旧品葱的时候就有账号,一年多没翻墙,这段时间才开始翻,发现出了新品葱,所以又得注册账号。
从哪发现的,忘了,好久的事了,只知道是自由版本的知乎。
想在品葱做什么,看什么,很简单,想说真话,看真话。
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中国,肯定不喜欢集权的,因为那不是自己的国家,至于分裂的和联邦的,那得由全民公投决定,我自己是觉得种族文华生活习惯合得来就联邦,像部分自治区不适合入联邦的,比如说西藏、新疆,让他们过自己的日子也挺好,这就是我对分裂的看法。
共产党的事,创当始祖马克思也许不是个坏人,只是见识短浅,把资本家和工人的关系简单的定义为剥削和被剥削,不恰当,毕竟,没有资本家,工人吃饭都是问题,怎么能说剥削呢,再说还有公会,所以,他的理论有问题。现在的共产党在马克思的不怎么经得起实践的理论上更进一步,并运用了中国古代的帝王御民之术,使中共成为一个比马克思更XE的存在,实在没法说,这就是我对共产党的看法
从哪发现的,忘了,好久的事了,只知道是自由版本的知乎。
想在品葱做什么,看什么,很简单,想说真话,看真话。
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中国,肯定不喜欢集权的,因为那不是自己的国家,至于分裂的和联邦的,那得由全民公投决定,我自己是觉得种族文华生活习惯合得来就联邦,像部分自治区不适合入联邦的,比如说西藏、新疆,让他们过自己的日子也挺好,这就是我对分裂的看法。
共产党的事,创当始祖马克思也许不是个坏人,只是见识短浅,把资本家和工人的关系简单的定义为剥削和被剥削,不恰当,毕竟,没有资本家,工人吃饭都是问题,怎么能说剥削呢,再说还有公会,所以,他的理论有问题。现在的共产党在马克思的不怎么经得起实践的理论上更进一步,并运用了中国古代的帝王御民之术,使中共成为一个比马克思更XE的存在,实在没法说,这就是我对共产党的看法
各位大葱:
新葱一个。请老中青三代大葱关怀一下。
各位也知道,在Q内想要跳出吃G群,就要经常翻Q看Q外,我使用无J一点T,和品葱交集不是太多,因为那里面的信息基本就够了,但是不满于它的网速和经常被BLK。
偶然看到一次品葱,议题不记得确切了,只知道属于政论性的一种自由探讨的平台,观点和我翻Q看到的差不多,所以当时也就不以为意,没有想到要加入进来看个究竟。
只是前几天,在翻Q网里看到有名为"习明泽"的青(?)葱在品葱里发了一个"家父,只是一个棋子"的葱文,让Q内正在遭受武汉新冠威胁、针尖在芒的我感到很是吃惊!怎么可能吗?
估且不说此葱身份的真假,假设为真,大Q在握,何为棋焉?但是拨开纷繁枝叶,察其全貌,联想到早前曾经的设想,却可能基本吻合,打不Y你,我可以来R的,纵握大Q,如果分不Q。。,被捧入QT,就可以被操Z,确和这个无异。
这是第二次遭遇品葱,并且是被震惊的,所以要成为一根新葱前来一探究竟,为此专门寻了一个ⅴpn,把原来卡慢的情况极大地改观了一下,有了这个器,我才有可能玩入品葱,借助以前的那个翻Q工具,真不敢有此奢望,还望各位大葱对我这个新葱多多关照。
新葱一个。请老中青三代大葱关怀一下。
各位也知道,在Q内想要跳出吃G群,就要经常翻Q看Q外,我使用无J一点T,和品葱交集不是太多,因为那里面的信息基本就够了,但是不满于它的网速和经常被BLK。
偶然看到一次品葱,议题不记得确切了,只知道属于政论性的一种自由探讨的平台,观点和我翻Q看到的差不多,所以当时也就不以为意,没有想到要加入进来看个究竟。
只是前几天,在翻Q网里看到有名为"习明泽"的青(?)葱在品葱里发了一个"家父,只是一个棋子"的葱文,让Q内正在遭受武汉新冠威胁、针尖在芒的我感到很是吃惊!怎么可能吗?
估且不说此葱身份的真假,假设为真,大Q在握,何为棋焉?但是拨开纷繁枝叶,察其全貌,联想到早前曾经的设想,却可能基本吻合,打不Y你,我可以来R的,纵握大Q,如果分不Q。。,被捧入QT,就可以被操Z,确和这个无异。
这是第二次遭遇品葱,并且是被震惊的,所以要成为一根新葱前来一探究竟,为此专门寻了一个ⅴpn,把原来卡慢的情况极大地改观了一下,有了这个器,我才有可能玩入品葱,借助以前的那个翻Q工具,真不敢有此奢望,还望各位大葱对我这个新葱多多关照。
已隐藏
接触到品葱是搜武汉疫情发现的,进来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似的,现在每天必看。
我是内地80后,只是个初中毕业生(所以文采不好,见谅),但是从小生性喜欢自由,也喜欢历史政治的话题。但是由于现在自身的情况,只能算个伪反,因为上有父母下有年幼的孩子。经济状况又不好,作为社会底层小民来说,能解决家里温饱,能把孩子抚养成材,这就是唯一能做的事情了,所以不敢在国内BB。
第一次翻墙是在墙内无意听到64,国内搜不到,就想办法翻墙看了,但是当时大纪元给我的印象特别不好,觉得报道太过于夸张了,所以一下对墙外的真实度很迷惑,再加上那时候比较年轻,每天又忙于工作没功夫看,有了智能手机后,一直常驻网易,后来发生了薄王时间,再度翻墙。后来梯子断了也没功夫去弄了。这肺炎事件,就想办法找了梯子,出来发现了新大陆。。。
说说我身边的同龄8090后:大多属于岁月静(我说的这个岁月静不是贬义词),就是从来不关心政治的这种,每天没事聊聊微信、玩玩游戏,刷刷抖音,我身边这种人我觉得占据了80%,或许是我接触人群的原因吧。还有少部分也爱看新闻,也爱了解政治,可是我在现实找不到可以讨论这些话题的朋友,有时候我在群里说了敏感点的话,有朋友给我说,你只是平头老百姓,你操那么多心做什么,你管不了之类的。。。
我给他们说翻墙那些他们也从来不感兴趣。
我社会阅历还是比较多,形形色色的人我也见过,公平的不公平的事情也遇上过,看见那些仗势欺人、倚强凌弱的事情,我心里愤恨不已,可我只是个普通人,无能为力。
没翻墙我对国内新那种新闻基本都是嗤之以鼻,有时候特虚伪的甚至感到恶心,为什么抖音那么火,就是因为中央太了解中国人了。。。。。娱乐愚民,什么厉害了我的国之类的。抖音内各大官媒对香港报道就是废青和暴徒。。。下面一大堆无脑评论和小粉看着都不舒服。
文采不好,就写这么多吧。想要肉身翻墙只能寄望以后孩子出国留学了。。。加油!
PS:我爱我的祖国。
我是内地80后,只是个初中毕业生(所以文采不好,见谅),但是从小生性喜欢自由,也喜欢历史政治的话题。但是由于现在自身的情况,只能算个伪反,因为上有父母下有年幼的孩子。经济状况又不好,作为社会底层小民来说,能解决家里温饱,能把孩子抚养成材,这就是唯一能做的事情了,所以不敢在国内BB。
第一次翻墙是在墙内无意听到64,国内搜不到,就想办法翻墙看了,但是当时大纪元给我的印象特别不好,觉得报道太过于夸张了,所以一下对墙外的真实度很迷惑,再加上那时候比较年轻,每天又忙于工作没功夫看,有了智能手机后,一直常驻网易,后来发生了薄王时间,再度翻墙。后来梯子断了也没功夫去弄了。这肺炎事件,就想办法找了梯子,出来发现了新大陆。。。
说说我身边的同龄8090后:大多属于岁月静(我说的这个岁月静不是贬义词),就是从来不关心政治的这种,每天没事聊聊微信、玩玩游戏,刷刷抖音,我身边这种人我觉得占据了80%,或许是我接触人群的原因吧。还有少部分也爱看新闻,也爱了解政治,可是我在现实找不到可以讨论这些话题的朋友,有时候我在群里说了敏感点的话,有朋友给我说,你只是平头老百姓,你操那么多心做什么,你管不了之类的。。。
我给他们说翻墙那些他们也从来不感兴趣。
我社会阅历还是比较多,形形色色的人我也见过,公平的不公平的事情也遇上过,看见那些仗势欺人、倚强凌弱的事情,我心里愤恨不已,可我只是个普通人,无能为力。
没翻墙我对国内新那种新闻基本都是嗤之以鼻,有时候特虚伪的甚至感到恶心,为什么抖音那么火,就是因为中央太了解中国人了。。。。。娱乐愚民,什么厉害了我的国之类的。抖音内各大官媒对香港报道就是废青和暴徒。。。下面一大堆无脑评论和小粉看着都不舒服。
文采不好,就写这么多吧。想要肉身翻墙只能寄望以后孩子出国留学了。。。加油!
PS:我爱我的祖国。
~我是台灣人
以下可能不悅耳,但為了表明身分打出來給你們看~
1. 極度厭惡中國:原本已經覺得中國人都沒救了,死一個是一個。每天看到中國因為肺炎的事情而覺得可笑 (例如死亡人數下降,卻要多蓋10個醫院)。看到不戴口罩大媽死了,還有死掉的醫生,剃頭的醫療人員,都當成娛樂新聞在看。
2. 極度討厭中國的詭辯邏輯
但突然發現原來還是有清醒的 (youtube, 品蔥),所以來這裡主動改觀 (我喜歡看正反面不同意見)
申請個帳號加入討論~
以下可能不悅耳,但為了表明身分打出來給你們看~
1. 極度厭惡中國:原本已經覺得中國人都沒救了,死一個是一個。每天看到中國因為肺炎的事情而覺得可笑 (例如死亡人數下降,卻要多蓋10個醫院)。看到不戴口罩大媽死了,還有死掉的醫生,剃頭的醫療人員,都當成娛樂新聞在看。
2. 極度討厭中國的詭辯邏輯
但突然發現原來還是有清醒的 (youtube, 品蔥),所以來這裡主動改觀 (我喜歡看正反面不同意見)
申請個帳號加入討論~
幾個月沒在新品蔥發帖回文,沒想多了個這樣的機制,麻煩了點但防止機械式洗地也是好事。
被知乎的演算法嘔心到了,有事沒事推些反日反印的文章給我,而且還不能按不感興趣,被搞煩一下子刪了app,馬的,來新品蔥希望能有個自由理性的討論環境,目前連登和PTT都略有地域主義,不是真正的自由論壇。
知乎也是一堆無聊的文章,各種不解釋的專業術語,除了裝逼沒甚麼用,完全解答不到問題,又不是寫八股文,有必要嗎?國內大多數的網路社區也是這個鳥樣,充斥著無意義的雜音,平時多用推特看短文,但偶爾還會來品蔥看看長文分析。
雖然品蔥的方向目前還是政治為主,但希望以後能有更多元化的話題,完美取代知乎。
ID代表我思想。
被知乎的演算法嘔心到了,有事沒事推些反日反印的文章給我,而且還不能按不感興趣,被搞煩一下子刪了app,馬的,來新品蔥希望能有個自由理性的討論環境,目前連登和PTT都略有地域主義,不是真正的自由論壇。
知乎也是一堆無聊的文章,各種不解釋的專業術語,除了裝逼沒甚麼用,完全解答不到問題,又不是寫八股文,有必要嗎?國內大多數的網路社區也是這個鳥樣,充斥著無意義的雜音,平時多用推特看短文,但偶爾還會來品蔥看看長文分析。
雖然品蔥的方向目前還是政治為主,但希望以後能有更多元化的話題,完美取代知乎。
ID代表我思想。
最开始到品葱是看到了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4097这样一条帖子,对下方回复的各位感到感动。这之后虽然时常点开品葱浏览,但一直没有注册账号。今天读到了一条无法同意的评论,才徐徐注册了账号后回复对方。
七年前肉翻,对中国与执政党的情感(if there is any)已被无数新闻旧闻割裂。
七年前肉翻,对中国与执政党的情感(if there is any)已被无数新闻旧闻割裂。
报道。以前久仰品葱大名,别人是这么介绍的,品葱怎说呢,这么说吧,就相当于大陆的知乎。疫情的关系,想了解国内事情的真相,就得出来了解,摒弃轮子和郭妖那些低级造谣,去伪存真,思路渐渐清晰,也算对疫情的发生有了更贴近真相的猜测。
入乡随俗,既然注册了,就按品葱的规矩一步一步来,该报道的报道。想个朗朗上口的Id太难了,又不敢和国内的常用Id重复,又不想太反动,挖空心思的想,哈哈,疫情新闻里官方煽情的假新闻让我来了灵感,好多地方都是按这个套路某某进了公安局或政府办公室“扔下一万元就跑”,留个条子“捐给武汉”,追出去已经不见了。太假了。市委市政府办公室也是屁民能随便进,随便放了东西就跑的?
吼吼,就先写到这里吧。
入乡随俗,既然注册了,就按品葱的规矩一步一步来,该报道的报道。想个朗朗上口的Id太难了,又不敢和国内的常用Id重复,又不想太反动,挖空心思的想,哈哈,疫情新闻里官方煽情的假新闻让我来了灵感,好多地方都是按这个套路某某进了公安局或政府办公室“扔下一万元就跑”,留个条子“捐给武汉”,追出去已经不见了。太假了。市委市政府办公室也是屁民能随便进,随便放了东西就跑的?
吼吼,就先写到这里吧。
从膜蛤知道品聪,来品聪只是想聆听一下不同的声音
大哥真是为我解答了,现在浏览youtube一些自称台湾人的一些恶劣言语,从我的了解上看,台湾人的素质不应该比我这个半文盲的都差,原来是五毛假扮的,真是叽里咕噜了。
我很簡單的原因。我是搜索討厭中國人的時候發現這個論壇的。關于中國的各種東西都好討厭,說什麽都會被限制,而且找不到跟自己一樣的人(可能僞裝太好了吧)
一直没有报道,然后经常发言受限,所以来了
40多岁大叔了,从小一直喜欢历史,小时候就订阅过历史大观园这个杂志,还有中华五千年和世界五千年。
懂历史的人还是政治智商有保证的,因为中外王朝兴衰都看了,那些把戏见的多了,就知道了。
但反共前的一大障碍是毛,我看过叶永烈的青年毛泽东一书,所以很欣赏毛,不是崇拜,但颇有知己的感觉,这种直接影响了我对中共本质的判断。
还有熟读历史的往往陷入成者为王,败者寇,崇拜强者的思维。
可能和本人缺乏共情能力有关系吧。
就是去年2019年,随着孩子的长大,我慢慢意识到作为家长的责任,有了父母之心,这个父母之心反观历史就有了一些别样的感觉。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但也是人民的血汗堆砌的。
中共的99年是暴力的99年,内斗,外斗,没有仁爱之心,这是要推翻它的原因。
40多岁大叔了,从小一直喜欢历史,小时候就订阅过历史大观园这个杂志,还有中华五千年和世界五千年。
懂历史的人还是政治智商有保证的,因为中外王朝兴衰都看了,那些把戏见的多了,就知道了。
但反共前的一大障碍是毛,我看过叶永烈的青年毛泽东一书,所以很欣赏毛,不是崇拜,但颇有知己的感觉,这种直接影响了我对中共本质的判断。
还有熟读历史的往往陷入成者为王,败者寇,崇拜强者的思维。
可能和本人缺乏共情能力有关系吧。
就是去年2019年,随着孩子的长大,我慢慢意识到作为家长的责任,有了父母之心,这个父母之心反观历史就有了一些别样的感觉。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但也是人民的血汗堆砌的。
中共的99年是暴力的99年,内斗,外斗,没有仁爱之心,这是要推翻它的原因。
我感觉自己还是挺庆幸的。自懂事起,就对政府或者说是中共有着深深的不信任,这跟我自己的性格也和生长的环境有关。从大学起,翻墙成为常态。现在墙外的信息和墙内的信息都会关注。深信独立思考以及逻辑能力对在国内这种纷乱的环境里多么重要,希望能和各位交流、共勉。谢谢。
补充一件小事,不知道有没有一样的朋友。就是我们老家在福建沿海,沿海的很容易就能收到台湾的电视频道,不过信号不是很稳定。小时候,村里很多人会自己加装卫星,收看台湾的频道,至少在那个时候台湾的电视节目是比大陆丰富得多的。不过让我很不解的是,时不时会有公安来检查,发现了就会将卫星拆掉没收。因为无论如何,收看台湾节目并未给其他人也没给政府带来任何困扰,我思来想去,真的没有理由。后来我做了一个大胆的猜测,一定是政府怕我们通过这些台湾的电视频道里去了解一些他们不想让我们知道的信息。后来,加之一些其他的因素,我就一直对来自政府的信息(包括课本)充满怀疑和不信任,慢慢的就“觉醒”了哈哈。
补充一件小事,不知道有没有一样的朋友。就是我们老家在福建沿海,沿海的很容易就能收到台湾的电视频道,不过信号不是很稳定。小时候,村里很多人会自己加装卫星,收看台湾的频道,至少在那个时候台湾的电视节目是比大陆丰富得多的。不过让我很不解的是,时不时会有公安来检查,发现了就会将卫星拆掉没收。因为无论如何,收看台湾节目并未给其他人也没给政府带来任何困扰,我思来想去,真的没有理由。后来我做了一个大胆的猜测,一定是政府怕我们通过这些台湾的电视频道里去了解一些他们不想让我们知道的信息。后来,加之一些其他的因素,我就一直对来自政府的信息(包括课本)充满怀疑和不信任,慢慢的就“觉醒”了哈哈。
發現品蔥的存在是一個驚喜。
數天前使用谷歌搜尋時事,才意外撞見這片覺醒中國網友的化外之地。瀏覽了幾天蔥友文章,又花了幾天看懂註冊碼,才終於成功進入這片終於沒有無盡相互謾罵的小角落。(雖然我也還是數次禁不住在網路留言下剿了幾句)
知道在中國這樣嚴管之下的國度,還存有一群勇於獨立思考的沉默戰士,其實很令我感動。
小時候也曾是KMT黨國教育的受害者,所以我能理解要推翻過去深信的價值觀與歷史,砍掉重練,是非常不容易的事,但這樣的覺醒讓後來的信念更深刻。
中國從來就不是單一民族的組成,我期望中國有一天能成為聯邦制的民主國家,尊重並包容不同的宗教信仰、語言及文化。
數天前使用谷歌搜尋時事,才意外撞見這片覺醒中國網友的化外之地。瀏覽了幾天蔥友文章,又花了幾天看懂註冊碼,才終於成功進入這片終於沒有無盡相互謾罵的小角落。(雖然我也還是數次禁不住在網路留言下剿了幾句)
知道在中國這樣嚴管之下的國度,還存有一群勇於獨立思考的沉默戰士,其實很令我感動。
小時候也曾是KMT黨國教育的受害者,所以我能理解要推翻過去深信的價值觀與歷史,砍掉重練,是非常不容易的事,但這樣的覺醒讓後來的信念更深刻。
中國從來就不是單一民族的組成,我期望中國有一天能成為聯邦制的民主國家,尊重並包容不同的宗教信仰、語言及文化。
真就是逛着逛着偶然发现的
尽管本人也是个老粉丝了,品葱也是最近才接触到的
毕竟最近买包子的那位管得有些严,墙内舆论环境也乱了起来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尤其是到了京畿,真是越核心越反动
这年头明眼人谁还知道买包子那位干的不好,甚至连蛤蟆先生都比不上;两学一做是个什么东西,平藏大将军的科学发展观不知道比他高到哪里去了
可是啊,极端反党主义、极端爱国主义、极端民主主义和极端反华主义的本质是“极端主义”而不是反党主义、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和反华主义
这年头有些人真是活着活着就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群人
我要送大家一句话:
真正的平等是尊重差异,真正的民主是善于交流
La verdadera igualdad se radica en respetar las diferencias.
La verdadera democracía se basa en la buena comunicación.
尽管本人也是个老粉丝了,品葱也是最近才接触到的
毕竟最近买包子的那位管得有些严,墙内舆论环境也乱了起来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尤其是到了京畿,真是越核心越反动
这年头明眼人谁还知道买包子那位干的不好,甚至连蛤蟆先生都比不上;两学一做是个什么东西,平藏大将军的科学发展观不知道比他高到哪里去了
可是啊,极端反党主义、极端爱国主义、极端民主主义和极端反华主义的本质是“极端主义”而不是反党主义、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和反华主义
这年头有些人真是活着活着就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群人
我要送大家一句话:
真正的平等是尊重差异,真正的民主是善于交流
La verdadera igualdad se radica en respetar las diferencias.
La verdadera democracía se basa en la buena comunicación.
本人是中國人,一直在品蔥潛水。因爲最近的事情一直在刷品蔥,感覺是時候不再沈默了。
對這個體制的不滿已經累積到最高點
以前還用GDP增速高來騙自己:有錢拿的話讓渡部分自由也不少不可以。
現在看,都是因為僥倖導致自食惡果
以前的言論與思想管制並不是這樣的,有識之士可以發聲。如溫州動車事件,那時中國還有不少的專題記者,南方系等等。
如今鐵幕落下,所有的聲音都變為藏美聲,甚至喝采不夠都成了罪
本想著會自發性改革,現在來看真是有點好笑。
我們不再沈默,不再唱讚歌,沖塔,用自己的方式抗爭
夜深了,降職的我在家苦水衝心
正在努力自學技能,爭取朝日脫離苦海
不是做懦夫,是實在胳膊寧不過大腿啊
爭取將來肉身出牆後發更大的聲音
感謝品蔥,感謝在品蔥的各位
對這個體制的不滿已經累積到最高點
以前還用GDP增速高來騙自己:有錢拿的話讓渡部分自由也不少不可以。
現在看,都是因為僥倖導致自食惡果
以前的言論與思想管制並不是這樣的,有識之士可以發聲。如溫州動車事件,那時中國還有不少的專題記者,南方系等等。
如今鐵幕落下,所有的聲音都變為藏美聲,甚至喝采不夠都成了罪
本想著會自發性改革,現在來看真是有點好笑。
我們不再沈默,不再唱讚歌,沖塔,用自己的方式抗爭
夜深了,降職的我在家苦水衝心
正在努力自學技能,爭取朝日脫離苦海
不是做懦夫,是實在胳膊寧不過大腿啊
爭取將來肉身出牆後發更大的聲音
感謝品蔥,感謝在品蔥的各位
小弟一開始想在牆內的論壇中找些台灣里發展不太起來的作品粉絲圈尋找同好,很快地注意到了長城、審查和小粉紅的存在。一開始因為個人少數接觸到的翻牆者都不太禮貌,所以覺得中國人大概也就如此了,結果後來在巴哈聽說了有品蔥這個網站的存在,lurking幾個月後覺得蠻有趣的就註冊個帳號來玩玩了。
由于这次武汉肺炎才发现的品葱,以前一直在虎扑,nga等墙内论坛混迹,近几年言论管制变本加厉,而且诞生了大量小粉红,充斥着各种种族主义、反智主义,实在是恶臭不堪,在品葱起码可以畅所欲言,大部分葱油的回答也是有理有据,实在是相见恨晚
新人加入 请多指教 为了中国更好的发展一起抵抗贪污腐败的政权
我是通过“习明泽本人”的那篇雄文《肺炎只是小事,家父真的只是一颗棋子》知道贵站的,进来瞅了瞅感觉不错就打算住下了。
言论自由是现代文明的基础。中国现在的政治制度本质上是介于封建制与资本主义中间的状态。
来品葱好多天了,今天累报个到。之前无意间在油管里发现了贵网,带着好奇就进来看了看,这一看就停不下来,只因为里面的文章在理,可以独立思考,发表自己的想法。
本尊从小觉得世界是正面的,如同柏拉图理想国一样。结果大学发现恶心的学生会,费拉不堪。但是寻求自由路上走过弯路,最初是回到原教旨毛左。接触了阿姨和基督教,我发现令我胆寒,原来那些是西方负典。
不想暴露年龄。个人爱好等信息:标点符号我随便用用=鄙人通过YouTube频道蔷蔷说电影得知本站*忘记看的那篇文章了、犹豫了一周)决定注册@在这里希望让我的思维更敏捷;学到一些tg不想让我们学到的东西
Q: 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A: Twitter
Q: 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A: 因为看知乎已经恶心得要吐. 想知道中国是否还有救.
Q: 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A: 我觉得 分裂的中国 放在这里比较不大适合. 我希望中国是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
A: Twitter
Q: 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A: 因为看知乎已经恶心得要吐. 想知道中国是否还有救.
Q: 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A: 我觉得 分裂的中国 放在这里比较不大适合. 我希望中国是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
最近在推特tl里出现了一次品葱帖子的截图,一次链接分享,都是关于这次肺炎疫情的,感觉观点让人眼前一亮,然后随便翻了翻首页感觉不受CPC钳制的中文论坛可能有不少,但话题方向这么集中还是第一次见,就准备注册一个…
结果被频率限制拒绝了…………
之后就想起来就来注册试试,到今天终于注册成功了…也太难了吧…
结果被频率限制拒绝了…………
之后就想起来就来注册试试,到今天终于注册成功了…也太难了吧…
要怎么涨威望呢?潜水一段时间了,有时候好想发句评论参与讨论。
我前不久才觉醒,痛彻心扉,好想发句评论给香港朋友道歉,我以前也被洗脑而讨厌香港示威者。好想参与葱友们组织的活动。好想香港手足捐款
目前我比较温和派,主张促使中共民主改良,而不是一夜间彻底推翻,那样造成的社会动荡会不可想象,无数人的生活会被摧毁,我们的奋斗是为了争取更美好的未来,而不是毁灭。但是我能接受其他葱友的任何激进意见。如果多数派主张武力革命,我也不会含糊,一定支持和参与。
我前不久才觉醒,痛彻心扉,好想发句评论给香港朋友道歉,我以前也被洗脑而讨厌香港示威者。好想参与葱友们组织的活动。好想香港手足捐款
目前我比较温和派,主张促使中共民主改良,而不是一夜间彻底推翻,那样造成的社会动荡会不可想象,无数人的生活会被摧毁,我们的奋斗是为了争取更美好的未来,而不是毁灭。但是我能接受其他葱友的任何激进意见。如果多数派主张武力革命,我也不会含糊,一定支持和参与。
在國外晃蕩十幾年,結識配偶,娃生了房也買了。肺炎一鬧起來,赫然發現枕邊人竟是小粉紅!無語......認識品蔥是因為google了「如何和小粉紅相處」,原來類似的問題大家都有啊。有另一篇,談到很多出國在牆外十幾年的人,反而比國內還粉紅,恰恰是我現在心中的疑問哪!!!好多文章都想給讚,就註冊了。我家那位非富非官,當初國外求學找工作都不是太順利,之後辦了微信加了堆公眾號,那愛黨之心大噴發啊!幾年前還在移民官面前信誓旦旦已經脫黨了,昨天提到支援護士剃光頭,臉那個臭得,還威脅「我就是共產黨的,以後負面新聞少跟我說!」那位已經信黨信到是非不分,憐憫之心全無。所有報導一律上升到好的就是稱讚共產黨,壞的就是批評共產黨。看到醫護受苦受難,竟然不是心疼他們,而是反問「散佈這種消息的人是何居心?」真的覺得很噁心,完全不想碰對方。三觀不合,是不是早點離婚比較好?娃怎麼辦?真頭疼......這時品蔥的出現就像是綠洲吧,小粉紅一堆一堆的,心累。喔對了,那人特別吃「中國式XX」這套。無論如何扭曲,只要套用這個萬能詞彙,馬上就能全盤接受,比直銷話術還厲害。
房价居高不下,结婚率婴儿出生率连年下降,习近平借着打击贪腐的名义实打击政敌和反对者,我们大中华竟然出现这么蠢的当家人,大张旗鼓搞终生制,他自己心里也清楚就算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也要满足自己的权利欲,当今共产党已经背离了初衷,现在就是寡头一言堂,他们明明是假的共产党!!!!
新人报道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谢谢大家哈哈哈
从几年前开始用各种翻墙软件,之后不断学习『编程随想』,世界观被重塑。。。老品葱用户,不断连接失联,这里感觉还稳定。注册了一段时间,补票。
语言指纹警告\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语言指纹警告\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由于武汉疫情,微信里删帖封号炸群,我就在群里发了几个反讽嘲笑共党的图,然后三个同学打电话给我,叫我还是小心些,不要让同学受牵连,到时无法和亲人联系。想想也对,然后好些人都碰到这个问题,于是都跑到Line和Telegram 上了。看到群里有人提到品葱,就过来了。
看过对政府信任的调查,中国遥遥领先,所以感觉中国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应该会像何清涟描述的一样溃而不崩,有生之年不会看到共党下台。
看过对政府信任的调查,中国遥遥领先,所以感觉中国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应该会像何清涟描述的一样溃而不崩,有生之年不会看到共党下台。
虽然墙内的世界并没有把我迫害,但我依旧希望去改变,中国需要民主,人们需要正义感,愿荣光归中国
其实东北人一直对俄国强占大清国吉林和黑龙江广阔领土耿耿于怀,但中国政府并不希望中国人恨俄国。说到台湾和香港,外东北都不同,好像很多人忽略了二战结束日本把台湾交还给中华民国了,台湾现在依然是中华民国领土,对于台湾人民来说不统一不独立是最好状态! 如蔡总统宣布独立中共必打无疑问,不独不统状态下中共不会打台湾。两岸的统一这里面涉及到国家统一的概念,一直以来说的两岸统一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国民党内战导致两岸分治对峙现状中国大陆人普遍不希望再有内战 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但台湾独立的话就不是中华民国那就不是中国 。
從朋友口中得知品蔥的存在,在這裏面接觸到過往好多從沒看過的資訊,實在是收穫許多,也期許自己能加入討論,分享更多元的想法,討論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也希望大家在討論過程中能平和、不傷和氣。
暗中视奸品葱很久了,今天决定也注册一个。如果有混虎扑足球区(曾经叫GoalHi)的,应该知道这个ID的梗(然而现在这个梗已经不能在虎扑用了)。大老爷们平时没什么别的爱好,踢球看球而已,偶尔混迹一些足球主题论坛或网站(有的现在已经没了),算是中国足球职业化进程的无数见证者之一。
通过什么发现品葱?
谷歌。前年开始,有风声传出大领导想让国足踢联赛,网上一片对开倒车的嘲讽之声。去年许家印直接出手强撸国脚,将恒大改造成事实上的国家集训队,疯狂开倒车。虎扑为此关停中国足球区数月,生怕球迷借此攻击体制,连累网站。那时候我记得在谷歌搜中国倒车,第一页就有品葱,当时的感觉是这个小网站SEO做的不错。
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聊球。老一点的球迷内心都很清楚“足球无关政治”是多么可笑的一句话,足球之所以无关政治,因为足球本身就是政治。你越不关心政治,就越会被政治关心,集训队,举国体制,言论审查,现在中国足球和中国社会一样,被政治干预搞的死水一潭,外国球员遭遇中国球迷言论审查不是稀罕事,哪怕是国足名宿郝海东也不能幸免。是的,前几天郝海东的事情又让我找到品葱来了。希望能在一个不受政治干预的地方好好聊球,以及相关的体育类话题。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像现在这样集权政治干预市场运行肯定不行,但是在分不分这方面我倒无所谓。英国是主权国家,踢球还分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南斯拉夫分了以后克罗地亚也能打进世界杯决赛,巴塞罗那天天搞加泰罗尼亚独立也不影响巴萨成为宇宙队。不想一起踢球就转会,不想为国家队效力就退队,尊重他人,尊重规律,方为正道。
通过什么发现品葱?
谷歌。前年开始,有风声传出大领导想让国足踢联赛,网上一片对开倒车的嘲讽之声。去年许家印直接出手强撸国脚,将恒大改造成事实上的国家集训队,疯狂开倒车。虎扑为此关停中国足球区数月,生怕球迷借此攻击体制,连累网站。那时候我记得在谷歌搜中国倒车,第一页就有品葱,当时的感觉是这个小网站SEO做的不错。
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聊球。老一点的球迷内心都很清楚“足球无关政治”是多么可笑的一句话,足球之所以无关政治,因为足球本身就是政治。你越不关心政治,就越会被政治关心,集训队,举国体制,言论审查,现在中国足球和中国社会一样,被政治干预搞的死水一潭,外国球员遭遇中国球迷言论审查不是稀罕事,哪怕是国足名宿郝海东也不能幸免。是的,前几天郝海东的事情又让我找到品葱来了。希望能在一个不受政治干预的地方好好聊球,以及相关的体育类话题。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像现在这样集权政治干预市场运行肯定不行,但是在分不分这方面我倒无所谓。英国是主权国家,踢球还分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南斯拉夫分了以后克罗地亚也能打进世界杯决赛,巴塞罗那天天搞加泰罗尼亚独立也不影响巴萨成为宇宙队。不想一起踢球就转会,不想为国家队效力就退队,尊重他人,尊重规律,方为正道。
我是传统的键政人士,主要是近年来国内舆论环境斗争越发尖锐,导致双方的矛盾越发激化,双方态度也越发极化,进而导致舆论环境恶化,也就导致很难找到一个真正可以讨论政治问题和看法的地方。新的时代,会遇到新的问题,有些老的问题也还有待人去解决。
我一直致力于弥合双方的矛盾,并且从双方视角中对一些事件进行解读。互联网不是一个好的讨论政治的地方,人们很难在不是面对面的时候理智思考,辱骂和标签化的现象很严重。这也进一步导致理智而理性的政治讨论者很难找到一个可以真真正正进行讨论,而不是冷嘲热讽和直球辱骂的讨论环境。
我之前关注过恶俗维基和**维基,但是我很清楚,这两个维基与其说是政治论坛,不如说是政治少数派和网络暴力的狂欢场所,而且不出所料的,很快就被相关部门查杀,这对于我来说算是一个打击。我以为自由化之后会迎来百家争鸣和文艺复兴,没想到等到的是超级极化和报复性政论。
我仔细考虑了原因,才意识到自由必须有两端的权衡,所以我也刻意多去接触少数派的声音,也怀着谨慎的态度看待他们的主张。毕竟政治是一件严肃的事,国之大事,唯祭与戎。在关系到整整14亿人的方面,我总是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极化。
我加入这个论坛的原因也正是如此,一个论坛中,如果缺少了建制派,自由派就会成为建制派,去消灭原有的“建制派”。前两个维基的覆灭正是如此,也正因为如此,我希望自己作为一个中间派人士,甚至一些人眼中的“反动人士”“挺共人士”,来为这个论坛提出一些“拖后腿”意见,避免“同温层”的出现。
我希望品葱可以真正成为一个政治的论坛,而不是成为一个简单的极化场合。在中国互联网上已经有了很多抱团取暖的同温层。但是缺少一个真正可以容纳各方意见的政治论坛,品葱可以填补这个空白。
“我相信,政治是一件无比严肃的事,因此我从不敢轻而易举地做出判断和裁定。”
我一直致力于弥合双方的矛盾,并且从双方视角中对一些事件进行解读。互联网不是一个好的讨论政治的地方,人们很难在不是面对面的时候理智思考,辱骂和标签化的现象很严重。这也进一步导致理智而理性的政治讨论者很难找到一个可以真真正正进行讨论,而不是冷嘲热讽和直球辱骂的讨论环境。
我之前关注过恶俗维基和**维基,但是我很清楚,这两个维基与其说是政治论坛,不如说是政治少数派和网络暴力的狂欢场所,而且不出所料的,很快就被相关部门查杀,这对于我来说算是一个打击。我以为自由化之后会迎来百家争鸣和文艺复兴,没想到等到的是超级极化和报复性政论。
我仔细考虑了原因,才意识到自由必须有两端的权衡,所以我也刻意多去接触少数派的声音,也怀着谨慎的态度看待他们的主张。毕竟政治是一件严肃的事,国之大事,唯祭与戎。在关系到整整14亿人的方面,我总是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极化。
我加入这个论坛的原因也正是如此,一个论坛中,如果缺少了建制派,自由派就会成为建制派,去消灭原有的“建制派”。前两个维基的覆灭正是如此,也正因为如此,我希望自己作为一个中间派人士,甚至一些人眼中的“反动人士”“挺共人士”,来为这个论坛提出一些“拖后腿”意见,避免“同温层”的出现。
我希望品葱可以真正成为一个政治的论坛,而不是成为一个简单的极化场合。在中国互联网上已经有了很多抱团取暖的同温层。但是缺少一个真正可以容纳各方意见的政治论坛,品葱可以填补这个空白。
“我相信,政治是一件无比严肃的事,因此我从不敢轻而易举地做出判断和裁定。”
很欣赏当年胡适的一句话,如果人人谈规则不谈道德,那么道德自然会回归。如果人人谈道德不谈规则,那么道德也会沦丧。时至今日,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道德沦丧,世风日下,尽管靠人口红利红火了20来年,然而愚民套路愈发让这个国家陷入混乱,2019就是拐点。
小学时我也是一个社会主义接班人, 看到升旗会感动, 会流泪,
后来慢慢长大, 发现这一切都是虚假的, 虚假之余我们连知道真相的权利都没有, 而即使知道真相, 我们连说话的权利都没有, 再然后, 我发现周围的人都头顶一片红, 只要你和他们谈论真相, 不需要国家机器来制裁你, 他们也会尽这份"职责".
因为法治的丧失和教育的沦丧, 我无法释怀同是我中华民族的同胞都深陷"没有ccp中国会乱,会垮,会不行"的泥潭,无法释怀我族同胞非得要一个统治机器来统治他们的习性,无法释怀我族同胞被困于囚笼还为上锁的人叫好的卑微.
我想为这个时代, 尽一份良知.
后来慢慢长大, 发现这一切都是虚假的, 虚假之余我们连知道真相的权利都没有, 而即使知道真相, 我们连说话的权利都没有, 再然后, 我发现周围的人都头顶一片红, 只要你和他们谈论真相, 不需要国家机器来制裁你, 他们也会尽这份"职责".
因为法治的丧失和教育的沦丧, 我无法释怀同是我中华民族的同胞都深陷"没有ccp中国会乱,会垮,会不行"的泥潭,无法释怀我族同胞非得要一个统治机器来统治他们的习性,无法释怀我族同胞被困于囚笼还为上锁的人叫好的卑微.
我想为这个时代, 尽一份良知.
楼上各位说得很仔细,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写下来了
主要是说墙内知乎的有用信息比较丰富,据说墙外品葱的信息质量也很好,
但也有人说是垃圾信息很多、需要自己辨别分析
为了提升分析辨别能力,注册一个账号试试水
希望各位老司机帮忙带一带
一个小建议:注册时没有添加任何资料,万一账号被盗,如何找回?所谓“恢复码”是啥东西
注册时的验证码,技术含量是不是太低了一点?反复试了几十次,才成功,这门槛太高了点
主要是说墙内知乎的有用信息比较丰富,据说墙外品葱的信息质量也很好,
但也有人说是垃圾信息很多、需要自己辨别分析
为了提升分析辨别能力,注册一个账号试试水
希望各位老司机帮忙带一带
一个小建议:注册时没有添加任何资料,万一账号被盗,如何找回?所谓“恢复码”是啥东西
注册时的验证码,技术含量是不是太低了一点?反复试了几十次,才成功,这门槛太高了点
我是一名臺灣人,或是彎彎,我真的很氣,很不喜歡中國,我指的是「中國政府」,不是「中國大陸人民」。武漢肺炎導致人心惶惶,臺灣在許多事情上都受到中共斥肘,從第一次包機返臺的名單中,實際數字為247人,比救援會名單多出3人,而其中一名就是確診病例,再者,第一批旅客名單是飛機起飛前對方所提供搭乘該飛機的旅客「艙單」,如此資訊不透明的中國政府,卻在中共官媒人民日報上老王賣瓜,責怪臺灣政府的不是。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臺灣政府已經預劃下次如何接運滯留湖北的臺胞返臺,也提出堅持「121人名單,華航負責接運,醫護人員隨行」等三項條件。但是中共方面,卻堅持由中國所屬航空公司東方航空負責運送,並反批是我方故意延宕和阻擋,到底是誰不讓臺胞返臺,到底是誰罔顧人民性命!
中國政府明顯是為了凸顯「一中原則」下,才堅持選擇東方航空,但是站在人道立場,中國政府應理性處理由疫情所導致的各種危機狀況,兩岸人民也正觀察中國大陸的獨裁專制如何解放,站在歷史的交叉點上,期望中共能選擇民主自由之方向。
我希望能在新品聰上知道更多有關「中國政府」各種出格的行為,可以讓臺灣同胞知道「中國政府」對臺灣的各種拙劣手段。因緣際會下來的這,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中國政府明顯是為了凸顯「一中原則」下,才堅持選擇東方航空,但是站在人道立場,中國政府應理性處理由疫情所導致的各種危機狀況,兩岸人民也正觀察中國大陸的獨裁專制如何解放,站在歷史的交叉點上,期望中共能選擇民主自由之方向。
我希望能在新品聰上知道更多有關「中國政府」各種出格的行為,可以讓臺灣同胞知道「中國政府」對臺灣的各種拙劣手段。因緣際會下來的這,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已隐藏
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最初是在编程随想博客评论区点进来的,潜水也挺久了,毕竟水平不够,多是看看,长长见识。
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在墙内看的多了就会打开品葱洗洗眼。
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学习政治常识,看一些有价值的分析。
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应该开放言论自由后搞个临时政府先吧,把该科普的科普,该澄清的澄清,联邦或分裂还是要看华人自决,到时的政治家把利弊分清了,全民公投选出最代表大众利益的结果。
还是挺想发帖的,所以给我威望pls
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在墙内看的多了就会打开品葱洗洗眼。
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学习政治常识,看一些有价值的分析。
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应该开放言论自由后搞个临时政府先吧,把该科普的科普,该澄清的澄清,联邦或分裂还是要看华人自决,到时的政治家把利弊分清了,全民公投选出最代表大众利益的结果。
还是挺想发帖的,所以给我威望pls
知道這個網站的原因:在微博上看見回覆打啞謎,把關鍵字拿來google,在品蔥看到了名詞解釋。
微博或PTT言論傾向一邊倒,想看看更多華人真實的想法所以就進來了。
微博或PTT言論傾向一邊倒,想看看更多華人真實的想法所以就進來了。
世界上的大多数的华人都被共产党给洗了脑,变成了岁静韭菜 或 猪脑党奴。
这个民族再这样下去,确实没有任何希望。绝望的无力感。
这个民族再这样下去,确实没有任何希望。绝望的无力感。
我从小在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长大,父辈祖辈都是工人。他们都亲历过文革中的种种荒诞,我的爷爷和外公还在文革中受到迫害(被批斗贴大字报,万幸的是身体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所以他们对政治议题通常是讳莫如深的,偶尔我也能像听故事一样听到他们对时事政治辛辣甚至刻薄的点评和批判,但每当我追问起来却总被告诉莫谈国事。
后来在成长的过程中听到了老师讲到了64事件,老师只是一笔带过他不能也不允许他对我们讲太多(当时我是个中学生)。但这引起了我强烈的好奇心,我上网寻找相关资料,结果大失所望,除了一贯的八股文稿并没有更多的信息可看,为此我决定向父母询问了解情况。他们了解我对政治和历史的兴趣,在一再的警告不要到学校去乱说之后,我从他们的口中知道学生上街游行,天安门静坐,坦克车碾压学生等等情况,甚至第一次知道了还有胡耀邦、赵紫阳等人。这让我十分震惊,我以为我们的国家已经足够好了,可没想到仅仅在我出生前不久还发生过如此规模的学运活动和如此残酷的血腥镇压。我不停地抛出我的疑问想从他们口中还原历史,但他们所知道的也只是在当时情况下他们能知道的,以及他们所能看到的,这对我来说远远不够,但也无可奈何。我偷偷的向我最好的朋友询问是否知道64事件,几个人的回答都是否定的,为此我心中升起一丝悲凉,且不说还原真相,了解真相就这么难吗?
若干年后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拿到把梯子,翻出墙外第一件事就是谷歌64事件,这次我没有失望。仅仅从维基百科上我就看到了与墙内截然不同的情况,让我大开眼界。不过当时用的梯子很快就被拆了,也没有找到其他可用的,便重新回到围墙之内,但从此我对墙内新闻多了一份思考,听其言无所谓,关键要观其行。
直到这次肺炎疫情的爆发,政府的种种乱象之下,我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做了那么久的中国梦要醒了吧。即便如此,我当时对中央政府还是抱有信心的,可后来的一系列操作令我不断地失望,网络上也开始出现不少的负面声音(有些是为了揭露真相,还有一些则明显是浑水摸鱼唯恐天下不乱)。我开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在中央插手后还有如此多的的问题,那这便是最高领导者(或最高决策层)的问题。习想成为毛那样的人,但就一个重现毛那样的个人崇拜就是不可能的,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可能这只会增加民众对他的反感(反正我是对这样行为感到极度的恶心)。另外,习在这次肺炎疫情上的体现出的领导力和掌控力不要说和毛比,和之前的历届都不能相比,这种现状的后果就是越握不住就越要握得紧。。。
幸运的是这次又被我找了一把梯子,看油管上的新闻知道了品葱。来了一直都在潜水,本只想看看而以,可看来很多帖子之后,想进一步和大家一起理性的讨论,于是便有了现在这篇东西。啰里啰嗦写了许多,算是对墙内极端压抑的政治舆论环境的一种报复性发泄吧。
后来在成长的过程中听到了老师讲到了64事件,老师只是一笔带过他不能也不允许他对我们讲太多(当时我是个中学生)。但这引起了我强烈的好奇心,我上网寻找相关资料,结果大失所望,除了一贯的八股文稿并没有更多的信息可看,为此我决定向父母询问了解情况。他们了解我对政治和历史的兴趣,在一再的警告不要到学校去乱说之后,我从他们的口中知道学生上街游行,天安门静坐,坦克车碾压学生等等情况,甚至第一次知道了还有胡耀邦、赵紫阳等人。这让我十分震惊,我以为我们的国家已经足够好了,可没想到仅仅在我出生前不久还发生过如此规模的学运活动和如此残酷的血腥镇压。我不停地抛出我的疑问想从他们口中还原历史,但他们所知道的也只是在当时情况下他们能知道的,以及他们所能看到的,这对我来说远远不够,但也无可奈何。我偷偷的向我最好的朋友询问是否知道64事件,几个人的回答都是否定的,为此我心中升起一丝悲凉,且不说还原真相,了解真相就这么难吗?
若干年后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拿到把梯子,翻出墙外第一件事就是谷歌64事件,这次我没有失望。仅仅从维基百科上我就看到了与墙内截然不同的情况,让我大开眼界。不过当时用的梯子很快就被拆了,也没有找到其他可用的,便重新回到围墙之内,但从此我对墙内新闻多了一份思考,听其言无所谓,关键要观其行。
直到这次肺炎疫情的爆发,政府的种种乱象之下,我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做了那么久的中国梦要醒了吧。即便如此,我当时对中央政府还是抱有信心的,可后来的一系列操作令我不断地失望,网络上也开始出现不少的负面声音(有些是为了揭露真相,还有一些则明显是浑水摸鱼唯恐天下不乱)。我开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在中央插手后还有如此多的的问题,那这便是最高领导者(或最高决策层)的问题。习想成为毛那样的人,但就一个重现毛那样的个人崇拜就是不可能的,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可能这只会增加民众对他的反感(反正我是对这样行为感到极度的恶心)。另外,习在这次肺炎疫情上的体现出的领导力和掌控力不要说和毛比,和之前的历届都不能相比,这种现状的后果就是越握不住就越要握得紧。。。
幸运的是这次又被我找了一把梯子,看油管上的新闻知道了品葱。来了一直都在潜水,本只想看看而以,可看来很多帖子之后,想进一步和大家一起理性的讨论,于是便有了现在这篇东西。啰里啰嗦写了许多,算是对墙内极端压抑的政治舆论环境的一种报复性发泄吧。
注冊的時候都叫了不要說太多信息
自然自我介紹的話就不說太多了
大家的相互認識就留到討論中去吧
很簡單
連仔過來的
在這邊看到有些帖有自己沒想過的觀點想要討論,有些消息也在這邊發得比較快
想要能留個言,討個論,而注了個冊
希望能用樓中樓功能
謝謝
自然自我介紹的話就不說太多了
大家的相互認識就留到討論中去吧
很簡單
連仔過來的
在這邊看到有些帖有自己沒想過的觀點想要討論,有些消息也在這邊發得比較快
想要能留個言,討個論,而注了個冊
希望能用樓中樓功能
謝謝
其实真要让我上来就说点什么,还真的有点难,我其实表达能力一般,甚至平时只能和一些熟悉的人坐在一起说说话,有陌生人在旁边就会手足无措,或者不知道说什么,或者不知道一句话应该如何去表达。
但是我还是来了,我想借着品葱的平台,也许我会有所进步。
其实开始的时候,我很早就开始翻墙了,但是那时候只是为了看一些黑客文章,下一些黑客软件。后来工作了以后居然也和网络有关,甚至为了工作自己搭建了翻墙平台供同事们使用,最初的工作就是发现一些所谓反动文章,或者攻击领导人的文章,进行一下编辑然后报送上去,起初乐此不彼并没有认真的去读懂那些东西。
从哪一年开始也不记得了,看到了新疆事件、看到了SARS真相、看到了活摘,于是真的产生了怀疑,就借着工作的名义,继续并扩大了搜索和阅读的范围,然后看到了一些民运人士些的文章和呼吁,看到了赵紫阳的一些真相,看到了李旺阳事件,然后在流泪中终于开始了真正的怀疑。
然后搜索了ZG的起家史,搜索了美国多年来的帮助,搜索了日本当年的所作所为。然后跟着实时新闻同时阅读海外报到,对身边的人劝导或者对身边的朋友讲出实情,个别朋友已经将我当成了不爱国分子,我每次都只能解释只是对某D失望了而已,然后就将一个国家的政权应该为了本国人民的福祉而服务,而不是将本来本国人民可以享受到的福利统统送给别国,让他们享受了本该我们的免费医疗、免费教育,然后慢慢的朋友们不喜欢跟我聊天了,19年香港事件中我再次以各种名义没有做任何舆论引导工作,也没有做相关的污蔑发言,并且总在夜里讲述香港真实发生的事,为他们祈祷,为他们流泪,甚至现在全部人都戴上口罩了,我也就可以明目张胆的站在街头,伸出一只手了。
天佑人民,我只为了学习更多的方法,了解更多的真相,传播更多的实事,我来了。
但是我还是来了,我想借着品葱的平台,也许我会有所进步。
其实开始的时候,我很早就开始翻墙了,但是那时候只是为了看一些黑客文章,下一些黑客软件。后来工作了以后居然也和网络有关,甚至为了工作自己搭建了翻墙平台供同事们使用,最初的工作就是发现一些所谓反动文章,或者攻击领导人的文章,进行一下编辑然后报送上去,起初乐此不彼并没有认真的去读懂那些东西。
从哪一年开始也不记得了,看到了新疆事件、看到了SARS真相、看到了活摘,于是真的产生了怀疑,就借着工作的名义,继续并扩大了搜索和阅读的范围,然后看到了一些民运人士些的文章和呼吁,看到了赵紫阳的一些真相,看到了李旺阳事件,然后在流泪中终于开始了真正的怀疑。
然后搜索了ZG的起家史,搜索了美国多年来的帮助,搜索了日本当年的所作所为。然后跟着实时新闻同时阅读海外报到,对身边的人劝导或者对身边的朋友讲出实情,个别朋友已经将我当成了不爱国分子,我每次都只能解释只是对某D失望了而已,然后就将一个国家的政权应该为了本国人民的福祉而服务,而不是将本来本国人民可以享受到的福利统统送给别国,让他们享受了本该我们的免费医疗、免费教育,然后慢慢的朋友们不喜欢跟我聊天了,19年香港事件中我再次以各种名义没有做任何舆论引导工作,也没有做相关的污蔑发言,并且总在夜里讲述香港真实发生的事,为他们祈祷,为他们流泪,甚至现在全部人都戴上口罩了,我也就可以明目张胆的站在街头,伸出一只手了。
天佑人民,我只为了学习更多的方法,了解更多的真相,传播更多的实事,我来了。
www.wuhancrisis.com
该网站收集了微博 求助 超级话题内累计出现过的千份来自疫区的患者求助.
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关注,和感受每一位患病的同胞, 作为一个和我们一样的鲜活的人, 通过他们第一人称的口吻, 体会到他们面对的困难, 痛苦, 绝望, 生离死别.
该网站收集了微博 求助 超级话题内累计出现过的千份来自疫区的患者求助.
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关注,和感受每一位患病的同胞, 作为一个和我们一样的鲜活的人, 通过他们第一人称的口吻, 体会到他们面对的困难, 痛苦, 绝望, 生离死别.
说实话,我真的希望在墙内能有个这么一个能理性交流的平台,只可惜不太可能。
简单介绍下,
1.经济条件:国内四线小城,父母下岗,家境算城市贫困?哈哈哈哈
2.教育背景:普通本科毕业生,受疫情影响,考研成绩没出,投了简历复试顺利。
3.了解原因:先是知道稻学,后来翻墙搜索发现品葱。
4.心路历程:爱好电影,喜欢独立思考,国内电影喜欢娄烨,贾樟柯,忻钰坤等现实主义题材的导演。六四从小就听家里人说过,后来第一次能翻墙的时候看过天安门那部纪录片,算是一次三观刷新的体验。后来也看过娄烨先生的颐和园,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直到现在我依然认为,那段历史是值得被人所铭记的。不幸的是,他们似乎刻意选择遗忘。万青有首歌《在这颗行星所有的酒馆》一直是我认为最能让我感到共鸣的一首歌,最后貌似杂乱的电音响起时,眼前仿佛看到纪录片里那个镜头,着火的装甲车在路上横冲直撞,恐怖和无助瞬间使我无力,二十多岁的大男人不禁会在没人的深夜里哭出来,各个大学的旗帜插遍广场,年轻人天真的认为他们是为了人民,但子弹却击穿他们的热心。在敲这段话的时候脑海中又浮现出那个场景.........
其实我们家是那种被赵家抛弃的人,祖辈父辈一生奉献国家,然而最后换来的是两万元的买断费,80年代是我们家过的最好的时候,九十年代爸爸用一个月的工资买下了现在还在用的日立空调,在我上大学前,冰箱,冰柜,空调,还有一些其他家具都是八九十年代买的,在我们那个小城水平已经算差不多了。但是一切都止步于我小时候,大概是九十年代末。爷爷曾是计划经济时期商业局的领导,一辈子两袖清风,兢兢业业,可惜刚退休第一年由于积劳成疾,发现的时候已经是不治之症,家里积蓄花了不少,最后还是不幸离去。没过几年,公有单位大规模倒闭,父母全部下岗,一次买断,那段时间爸妈四处借钱,最后开个小店勉强度日。直到现在,下岗这个词对我来说都有特殊的意义。
不知不觉打了这么多没意义的话真的惭愧,对于这个平台,我还是希望能当作一个思想自由交流的平台来使用。毕竟作为普通人一个,能力有限,也希望能认识更多能够独立思考的朋友,可以互相交流,再次感谢大家🙏🏼
简单介绍下,
1.经济条件:国内四线小城,父母下岗,家境算城市贫困?哈哈哈哈
2.教育背景:普通本科毕业生,受疫情影响,考研成绩没出,投了简历复试顺利。
3.了解原因:先是知道稻学,后来翻墙搜索发现品葱。
4.心路历程:爱好电影,喜欢独立思考,国内电影喜欢娄烨,贾樟柯,忻钰坤等现实主义题材的导演。六四从小就听家里人说过,后来第一次能翻墙的时候看过天安门那部纪录片,算是一次三观刷新的体验。后来也看过娄烨先生的颐和园,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直到现在我依然认为,那段历史是值得被人所铭记的。不幸的是,他们似乎刻意选择遗忘。万青有首歌《在这颗行星所有的酒馆》一直是我认为最能让我感到共鸣的一首歌,最后貌似杂乱的电音响起时,眼前仿佛看到纪录片里那个镜头,着火的装甲车在路上横冲直撞,恐怖和无助瞬间使我无力,二十多岁的大男人不禁会在没人的深夜里哭出来,各个大学的旗帜插遍广场,年轻人天真的认为他们是为了人民,但子弹却击穿他们的热心。在敲这段话的时候脑海中又浮现出那个场景.........
其实我们家是那种被赵家抛弃的人,祖辈父辈一生奉献国家,然而最后换来的是两万元的买断费,80年代是我们家过的最好的时候,九十年代爸爸用一个月的工资买下了现在还在用的日立空调,在我上大学前,冰箱,冰柜,空调,还有一些其他家具都是八九十年代买的,在我们那个小城水平已经算差不多了。但是一切都止步于我小时候,大概是九十年代末。爷爷曾是计划经济时期商业局的领导,一辈子两袖清风,兢兢业业,可惜刚退休第一年由于积劳成疾,发现的时候已经是不治之症,家里积蓄花了不少,最后还是不幸离去。没过几年,公有单位大规模倒闭,父母全部下岗,一次买断,那段时间爸妈四处借钱,最后开个小店勉强度日。直到现在,下岗这个词对我来说都有特殊的意义。
不知不觉打了这么多没意义的话真的惭愧,对于这个平台,我还是希望能当作一个思想自由交流的平台来使用。毕竟作为普通人一个,能力有限,也希望能认识更多能够独立思考的朋友,可以互相交流,再次感谢大家🙏🏼
大家好啊,我是台灣人。
我知道近年中國和台灣對立越來越嚴重,其實看著新聞也常常有些很偏激的念頭,尤其是去年開始香港發生這麼多事...但當這些念頭出現的時候又會突然驚醒,告訴自己不能這樣,否則會變成連自己也討厭的人。
上個月因為想看看微博上的中國人都在幹嘛(台灣的媒體有時候也不能盡信...常常斷章取義),用一支舊手機登錄了一個殭屍帳號,不時去看看最近的熱門話題,不過有時候很討厭的是博主會開評論精選,那就一點意思也沒了!!!
後來我慢慢發現,其實不管是台灣還是中國,雙方的媒體大多選擇讓自己的人民看到他們想要看到的:如果是中國的新聞,大抵就是「台灣經濟衰敗、台灣人對政府抱怨連連、新黨主席說了什麼」這種瞎到連台灣紅媒也不一定會報的新聞(所以我現在一點也不驚訝為什麼之前認識的中國人說他以為台灣年輕人都討厭蔡英文了...那時候真是被這番言論驚呆,我還問他到底都看了什麼,怎麼會有這種認知,哈哈),台灣的話,最近都在說「某地有反政府的聲音、聽說有病人從醫院破牆而出、中國醫療多落後...」。兩邊看了那麼多有時還真不知道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只能得出不要過度相信媒體的結論。
微博刷久了覺得也沒那麼有意思,畢竟聽說好多持反對意見的人都不敢發言,一發言馬上就被禁了。我一直在想,中國人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我是說真正多數的中國人,而不是只有那些敢在微博上發言的人。畢竟溝通總比互相謾罵甚至打起來要好,後來就意外摸來這個(似乎)有很多暢所欲言的中國人的平台。
我知道近年中國和台灣對立越來越嚴重,其實看著新聞也常常有些很偏激的念頭,尤其是去年開始香港發生這麼多事...但當這些念頭出現的時候又會突然驚醒,告訴自己不能這樣,否則會變成連自己也討厭的人。
上個月因為想看看微博上的中國人都在幹嘛(台灣的媒體有時候也不能盡信...常常斷章取義),用一支舊手機登錄了一個殭屍帳號,不時去看看最近的熱門話題,不過有時候很討厭的是博主會開評論精選,那就一點意思也沒了!!!
後來我慢慢發現,其實不管是台灣還是中國,雙方的媒體大多選擇讓自己的人民看到他們想要看到的:如果是中國的新聞,大抵就是「台灣經濟衰敗、台灣人對政府抱怨連連、新黨主席說了什麼」這種瞎到連台灣紅媒也不一定會報的新聞(所以我現在一點也不驚訝為什麼之前認識的中國人說他以為台灣年輕人都討厭蔡英文了...那時候真是被這番言論驚呆,我還問他到底都看了什麼,怎麼會有這種認知,哈哈),台灣的話,最近都在說「某地有反政府的聲音、聽說有病人從醫院破牆而出、中國醫療多落後...」。兩邊看了那麼多有時還真不知道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只能得出不要過度相信媒體的結論。
微博刷久了覺得也沒那麼有意思,畢竟聽說好多持反對意見的人都不敢發言,一發言馬上就被禁了。我一直在想,中國人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我是說真正多數的中國人,而不是只有那些敢在微博上發言的人。畢竟溝通總比互相謾罵甚至打起來要好,後來就意外摸來這個(似乎)有很多暢所欲言的中國人的平台。
新人报道!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从twi链接上过来的吧,好像是那个全球大学生挺hk的帖子。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个人是比较喜欢逛论坛,但ptt设计版面不太喜欢,连登有语言障碍,国内的不考虑,所以自然就是选择这里啦。我在这里当游客其实有一段时间,很多帖子感觉讨论的含金量都很高,大家也都很和平很理智,感觉看下来挺能帮助我解答自己的疑问或者增进自己思考的XD而且,我也把这里视作一个除twi之外的另一个信息渠道,多看看多掌握一点信息,在墙内这点实在太重要了(譬如口罩。。。。。
P.S其实台湾的Dcard也挺好,和连登差不多的感觉,但好像知名度不太高www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联邦制吧,也想过中国如果哪天民主化了应该用什么样的体质,个人感觉还是参考美国的三权分立+联邦制比较好,毕竟国内的各个地方发展也是有一定的差距,且人的确实在是有点多。。。。欧洲或者加拿大的感觉不太合适?
还有台湾问题,其实如果有哪天民主化了,我挺不舍得台湾独立的....当然到时候还是要台湾人来自己决定去留啦(我会不会想太多hhh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从twi链接上过来的吧,好像是那个全球大学生挺hk的帖子。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个人是比较喜欢逛论坛,但ptt设计版面不太喜欢,连登有语言障碍,国内的不考虑,所以自然就是选择这里啦。我在这里当游客其实有一段时间,很多帖子感觉讨论的含金量都很高,大家也都很和平很理智,感觉看下来挺能帮助我解答自己的疑问或者增进自己思考的XD而且,我也把这里视作一个除twi之外的另一个信息渠道,多看看多掌握一点信息,在墙内这点实在太重要了(譬如口罩。。。。。
P.S其实台湾的Dcard也挺好,和连登差不多的感觉,但好像知名度不太高www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联邦制吧,也想过中国如果哪天民主化了应该用什么样的体质,个人感觉还是参考美国的三权分立+联邦制比较好,毕竟国内的各个地方发展也是有一定的差距,且人的确实在是有点多。。。。欧洲或者加拿大的感觉不太合适?
还有台湾问题,其实如果有哪天民主化了,我挺不舍得台湾独立的....当然到时候还是要台湾人来自己决定去留啦(我会不会想太多hhh
I am xi from China.Keep up the good work PC.Although I am the leader ,the whole things we are about to deligate are the bussiness of all standing committees.I love the free speeches from PC and be honours with you all.
.
.
搜VPN偶額來到品蔥的,看到三觀相同的人不少,註冊並關注。
我是大陆的一名研究生,品葱这个渠道是通过谷歌发现的。起因是一直对政治比较感兴趣,会在谷歌去检索一些相关资料,有一些就会出现品葱的检索结果,点进来看之后发现这是一个小论坛,大家的交谈既不想粉红一样赞歌高唱,也不是一味恨国,而是从事情本身出发去讨论,我觉得这种心态是比较好和欣赏的,比推特、脸书强很多。当然事情本身也往往不是足够清晰可发现的,就和科学研究一样,需要一个过程,不断地辩论和多次的矫正,才能接近事实真相。
个人比较想看到中国进行联邦制的尝试,有三点原因。
I.改革开放后,各地区经济发展水平距离越来越大,到如今不仅是经济,在文化、喜好、习惯等方面也不尽相同,在这种既有的现实之下,实行联邦政治,将主要权力分散到各个地区,依地区情况最优化治理,可能会有比较大的效益。
Ⅱ.个人不希望看到分裂的中国。个人自由和集体秩序是一对矛盾,如果选择了绝对的秩序,一定会身陷囹圄;但若选择了完全自由,也将面临极大的失控和危险。我的选择是在自由与秩序中间的一个可控范围。分裂的中国既无法借大国之手发展核工业、航母等提供大环境安全,也更难获得大国竞争与协议带来的国民优惠。
Ⅲ.随着新冠肺炎的爆发,中国将正式面临中等收入陷阱,国民想要获得更大的自由、话语权和财富,既不能忘记打压极权政府、反对迫害和人身限制,也要谨防出现民主潮流导致的国家经济发展与科学倒退,两者于国民都是不利。
个人比较想看到中国进行联邦制的尝试,有三点原因。
I.改革开放后,各地区经济发展水平距离越来越大,到如今不仅是经济,在文化、喜好、习惯等方面也不尽相同,在这种既有的现实之下,实行联邦政治,将主要权力分散到各个地区,依地区情况最优化治理,可能会有比较大的效益。
Ⅱ.个人不希望看到分裂的中国。个人自由和集体秩序是一对矛盾,如果选择了绝对的秩序,一定会身陷囹圄;但若选择了完全自由,也将面临极大的失控和危险。我的选择是在自由与秩序中间的一个可控范围。分裂的中国既无法借大国之手发展核工业、航母等提供大环境安全,也更难获得大国竞争与协议带来的国民优惠。
Ⅲ.随着新冠肺炎的爆发,中国将正式面临中等收入陷阱,国民想要获得更大的自由、话语权和财富,既不能忘记打压极权政府、反对迫害和人身限制,也要谨防出现民主潮流导致的国家经济发展与科学倒退,两者于国民都是不利。
1 我是从推特上知道品葱社区的
接触自由思想有一段时间了,(好像初中开始?)墙内的梯子有时候时断时连,所以经常就断联系好久,有时甚至好几年,但是思想的进化是不受物理所在的限制,即使长时间身在墙内。
平时伪装成一个粉红,一个只有单一思想的普通人,有时甚至自己都以为自己是粉红,存在感非常低,加上长时间注意个人信息所以没人发现。最近取得了联系方式,所以重新回到墙外
2 为什么来品葱
任何一件事情都是具有两面性的,但是墙内世界是单一的,甚至只有好的一面,为了对事情的本质有着正确判断,所以选择出来听一下不同的声音,于是就找到了这个社区,很幸运
兼听则明,偏听则暗 只听一家之言是不可取的,明显的错误被描绘成正确也是不可取的,
For myself for truth
接触自由思想有一段时间了,(好像初中开始?)墙内的梯子有时候时断时连,所以经常就断联系好久,有时甚至好几年,但是思想的进化是不受物理所在的限制,即使长时间身在墙内。
平时伪装成一个粉红,一个只有单一思想的普通人,有时甚至自己都以为自己是粉红,存在感非常低,加上长时间注意个人信息所以没人发现。最近取得了联系方式,所以重新回到墙外
2 为什么来品葱
任何一件事情都是具有两面性的,但是墙内世界是单一的,甚至只有好的一面,为了对事情的本质有着正确判断,所以选择出来听一下不同的声音,于是就找到了这个社区,很幸运
兼听则明,偏听则暗 只听一家之言是不可取的,明显的错误被描绘成正确也是不可取的,
For myself for truth
大家好,我是从去年香港反送中运动开始关注品葱网的的,因为听说这里有许多支持香港时代革命的朋友。我是一个坚定的反对共产党的人,所以平常生活里感觉非常孤独,身边的人或多或少都有被中共洗脑,当然也不排除装睡的,所以更加渴望能够在网络上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翻墙出来,不知道看什么网站,就google搜索,看到了。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疫情期间,实在受不了知乎等软件。注册之前先浏览了站内的帖子,发现自己并不孤独,就注册了。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对现在的中国当然是极不满意,但对于政治知识还没有足够的认识,希望未来能够有真正民主自由的一天。
看到其他人的回答,发现还可以补充补充。
我从初中开始,就及其讨厌政治书,那时还没有接触网络信息,连手机都没有,莫名就讨厌。文理科的时候我就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理科,只为避开政治,更因为这些我对政治历史经济等等话题内容缺乏认识,我想从现在开始改变,多了解这些知识。大学时期的毛概等书籍,我感觉我一个字也看不懂,也从来没有想要看懂过,我的大学时代真的是最浪费时间的4年。很少在网络上发表言论,有些无序,请原谅。
翻墙出来,不知道看什么网站,就google搜索,看到了。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疫情期间,实在受不了知乎等软件。注册之前先浏览了站内的帖子,发现自己并不孤独,就注册了。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对现在的中国当然是极不满意,但对于政治知识还没有足够的认识,希望未来能够有真正民主自由的一天。
看到其他人的回答,发现还可以补充补充。
我从初中开始,就及其讨厌政治书,那时还没有接触网络信息,连手机都没有,莫名就讨厌。文理科的时候我就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理科,只为避开政治,更因为这些我对政治历史经济等等话题内容缺乏认识,我想从现在开始改变,多了解这些知识。大学时期的毛概等书籍,我感觉我一个字也看不懂,也从来没有想要看懂过,我的大学时代真的是最浪费时间的4年。很少在网络上发表言论,有些无序,请原谅。
之前一直都有在這裡潛水,支持人民有發聲的渠道
人民需要多元的接受渠道,專制只會帶領人民走向退步的社會。
人民需要多元的接受渠道,專制只會帶領人民走向退步的社會。
一直潜水
身边都是小粉红与党的骚操作,真的需要一个窗口发泄一下
同时,我仍然热爱这片土地,并希望这片土地有朝一日能拥抱自由,民主等基本的普世价值
身边都是小粉红与党的骚操作,真的需要一个窗口发泄一下
同时,我仍然热爱这片土地,并希望这片土地有朝一日能拥抱自由,民主等基本的普世价值
搜一些敏感问题的时候依赖于google,我本身处于国内,我的认知并不是那么的高。现在正处于积累自己的信息源的时候,我已经将品葱放入我比较信任的信息源。我不想做什么轰轰烈烈的事情,只想不要做一个傻傻的韭菜,做一个爱家人、爱生活、爱思考的人。
因为我没有被中共整死,想要找到一个和我一样对中共有刻骨之仇的人或者团体。还有匪共死妈
之前香港游行的新闻一直都是微博看的,内容跟youtube完全不一样,再有nba的事件.我发现国内很多人真的没有独立思考,人家说什么做什么就跟着做,去攻击持有不同想法的人.被洗脑多年真的叫都叫不醒,还好我移民早不然我跟他们一样
中国大陆人 非党员 搜索历史事件关键词看到了pincong 第一印象 感觉评价 比较中肯 对于未证实消息都会做特殊标记符合我阅读感觉。之前都关注些大纪元之内的感觉扯的成分比较多 主要就是想了解中国历史事件客观中立真相,而非油管推特 噱头式讲解.当然我也是属于反共不反国.也许这只是现阶段想法,随着时间和年纪推移 也会慢慢改变某些情节.
什麼渠道發現品蔥?
推特!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想看不同的資訊及看到好文想點讚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歡當然會選聯邦制的中國,問題是現在大多數的中國人政治思想還很保守,實現機會不大也難也脆弱,分裂的中國也許對中國人會是好的,直接避免了大一統思想,促進多方面比較思考,算是短期震痛長期對中國人是好的吧
推特!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想看不同的資訊及看到好文想點讚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歡當然會選聯邦制的中國,問題是現在大多數的中國人政治思想還很保守,實現機會不大也難也脆弱,分裂的中國也許對中國人會是好的,直接避免了大一統思想,促進多方面比較思考,算是短期震痛長期對中國人是好的吧
我也不记得我怎么知道品葱的了,但我觉得品葱尺度很大。我反复告诉自己,无论人家持什么观点都要尊重。我尽量做到这点。
我不想多说,翻墙时候看到品葱的,才找到这个反战狼大群体
我是爱中国的,但我不爱中国政府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我是爱中国的,但我不爱中国政府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因为知乎讨论不了政治内容(笑)
作为深受国内信息源毒害的研究生,一直想找个成员素质正常、言论得体的墙外信息阅读渠道,机缘巧合在做政治坐标系自测的时候被古狗导引到了这里。因为专业原因早就有翻墙经历了,但一直看不上某些拿钱办事的境外中文媒体的作风或者推这种鱼龙混杂的SNS,所以这些年也没有特意去找墙外的政治相关的东西来看。然而终究按捺不住自己的反贼潜质,来到pincong还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对于政府最大的怨气集中在对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的压迫,乃至文化领域令人窒息的管制。尽管清楚这是和政治体制绑定的结构性问题,但还是幻想能够在有生之年看到体制的松动。
作为深受国内信息源毒害的研究生,一直想找个成员素质正常、言论得体的墙外信息阅读渠道,机缘巧合在做政治坐标系自测的时候被古狗导引到了这里。因为专业原因早就有翻墙经历了,但一直看不上某些拿钱办事的境外中文媒体的作风或者推这种鱼龙混杂的SNS,所以这些年也没有特意去找墙外的政治相关的东西来看。然而终究按捺不住自己的反贼潜质,来到pincong还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对于政府最大的怨气集中在对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的压迫,乃至文化领域令人窒息的管制。尽管清楚这是和政治体制绑定的结构性问题,但还是幻想能够在有生之年看到体制的松动。
初中时受反贼政治老师(他上课花十分钟划重点,其余时间说共党黑料)影响而反感共党,过了这么多年现在觉得中国只有推翻共党才有出路。这个出路越晚走,付出的代价越大,中国已被共党糟蹋成这个样子,迈向民主必然会有混乱,就算民主了,经济上估计长时间内也十分糟糕,我对中国的未来十分悲观。所以自私地说,还是努力跑路吧。
哇怎么一个个写这么长,我在品葱潜水很久了,今天终于忍不住想要发帖评论了,大家多多关照
我觉得我就是生错了地方。
从小我就觉得这个国家哪里不对,但是小时候也不懂什么,也说不出来具体什么不对。
到了自由国家读书以后,直到了 8964,把图书馆所有的讲老蒋的书都拿来看了一遍,直到了我们的历史课本是秽史,我们的中国是被一群黄俄占领了。
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但是我换了自由国家的护照之后,我每天都是开心的。
从小我就觉得这个国家哪里不对,但是小时候也不懂什么,也说不出来具体什么不对。
到了自由国家读书以后,直到了 8964,把图书馆所有的讲老蒋的书都拿来看了一遍,直到了我们的历史课本是秽史,我们的中国是被一群黄俄占领了。
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但是我换了自由国家的护照之后,我每天都是开心的。
怎么知道品葱的?那还得感谢环球屎报啦!从某篇屎报文章中得知品葱这个某境外恨国反华论坛~翻墙出来一看,哇 都是志同道合的老哥老姐啊,双击666。
至于我,一个曾经差点误入歧途的大学生2333 正在申请加拿大研究生准备肉身翻墙,投身free world and embrace the universal values!
至于我,一个曾经差点误入歧途的大学生2333 正在申请加拿大研究生准备肉身翻墙,投身free world and embrace the universal values!
找到一个比逼乎更好,更有深度的的社区, 常住了就酱~ QAQ
估计争不到多少票了,现在是夜里两点。外面猫正在嘶吼。
早就知道品葱,早就看,刚突然就想注册一下。然后就来注册了。验证码还出了个biss。
同温层不符合也确实,之前看到很多底下的留言依然十分的特色。但是眼睛还是能干净点儿了。毕竟各位的成分比起日常的环境还是要更加浑浊,纯度没那么高,没那么蠢。
既然上面提到了模式什么的,我是觉得和平相处是最好的。不负责任的一个就是,假如,假如,没参考意义的假如,就春秋战国不打仗,各个保持特色,最后形成欧盟,中盟,就不错。模式本身不重要,就好像我一直以来都觉得,主义不重要,形式不重要,这些表面的东西,主张也好,旗帜也好,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讲道理。这个核心,是讲理的,那就行了。只要讲道理,你喜欢吃甜的,可以跟我分享甜的咋样,我跟你分享咸的,他来说说辣的。我们都涨了见识,我们也都不因为不同而杀了对方。同样的,我们也不为不同而敏感。
每个人都讲道理,不会为了别人一句话就杀了另外的人,就好了吧。
早就知道品葱,早就看,刚突然就想注册一下。然后就来注册了。验证码还出了个biss。
同温层不符合也确实,之前看到很多底下的留言依然十分的特色。但是眼睛还是能干净点儿了。毕竟各位的成分比起日常的环境还是要更加浑浊,纯度没那么高,没那么蠢。
既然上面提到了模式什么的,我是觉得和平相处是最好的。不负责任的一个就是,假如,假如,没参考意义的假如,就春秋战国不打仗,各个保持特色,最后形成欧盟,中盟,就不错。模式本身不重要,就好像我一直以来都觉得,主义不重要,形式不重要,这些表面的东西,主张也好,旗帜也好,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讲道理。这个核心,是讲理的,那就行了。只要讲道理,你喜欢吃甜的,可以跟我分享甜的咋样,我跟你分享咸的,他来说说辣的。我们都涨了见识,我们也都不因为不同而杀了对方。同样的,我们也不为不同而敏感。
每个人都讲道理,不会为了别人一句话就杀了另外的人,就好了吧。
习希望这是一个可以畅所欲言的地方。希望这里不会被蓝金黄
在墻內QQ群看到了一張截圖所以知道這個論壇。其實 在我高中畢業之前我還對什麼政治國家知之甚少 我第一次懷疑這個國家就是因為教育體制。畢業前夕看了一些批判應試教育的書 讓我深刻的理解到 教育沒有吧人當成人來對待 思索頭就會理解 國家並不把教育當做使人自由的方法 而是把人當成工具奴役人
而後我看了更多的書也會翻墻就真正的懂得了我們的國家政府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很久以前就決定 絕不進去政府為他服務
我是古典自由主義者 讀了很多奧地利學派的書籍其實國家分裂也好聯邦也好只要居住在土地上的居民得以自由幸福 就好
而後我看了更多的書也會翻墻就真正的懂得了我們的國家政府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很久以前就決定 絕不進去政府為他服務
我是古典自由主義者 讀了很多奧地利學派的書籍其實國家分裂也好聯邦也好只要居住在土地上的居民得以自由幸福 就好
从去年夏天反送中开始关注品葱,当时通过Google搜索看到很多品葱上的贴子,虽然已经肉身翻墙但苦闷于身边多是粉红和岁静,才更对在品葱上找到这么多志趣相投的人感到开心。
很期待跟大家交流在平时生活中没有机会聊的东西,期待品葱成为中文互联网世界荒漠中的一片绿洲。
很期待跟大家交流在平时生活中没有机会聊的东西,期待品葱成为中文互联网世界荒漠中的一片绿洲。
好,这就被折叠了。我算见识了品葱官方的所谓反共争取自由的伟大行为了。
我想问,品葱真的有言论自由吗?品葱对左翼,甚至腊左和托派都宽容允许发言,但是却不允许我这样的法西斯主义者/旧保守主义者发言?我真的怀疑品葱的某些上层和白左共匪、支那官方或者是犹太资本组织有关联。
我之前几个id(灭支万岁111,Dirlewanger,HeinrichLi)都被封了,理由都是个“禁止鼓动自杀他杀”,请问89年非暴力不合作是什么结果你们没有看到吗?甘地有用吗?不流血就没有革命。
再说,不要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我自己其实早就不想活了,在支那这种索多玛生在支那猪这种人类毒瘤一样的种族,我巴不得立即自杀。
如果品葱官方管理员还有良心的话,不要着急封禁我或者删帖了事,不要把墙内网站或者白左战败国self-censorship的传统艺能带到这样的净土。我接受任何观点的讨论,但是绝不接受self-censorship。
如果我这个ID再被封,我就继续注册ID来问同样的问题。如果品葱不能像4chan /poI/版一样自由的话,我就会不断的复活。VPN是无尽的。品葱的架构给了每个人权利来打分和评论,但是没有也绝不应该给特权分子用特权来限制同样反支反共的人发言的权力。
14/88!
我想问,品葱真的有言论自由吗?品葱对左翼,甚至腊左和托派都宽容允许发言,但是却不允许我这样的法西斯主义者/旧保守主义者发言?我真的怀疑品葱的某些上层和白左共匪、支那官方或者是犹太资本组织有关联。
我之前几个id(灭支万岁111,Dirlewanger,HeinrichLi)都被封了,理由都是个“禁止鼓动自杀他杀”,请问89年非暴力不合作是什么结果你们没有看到吗?甘地有用吗?不流血就没有革命。
再说,不要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我自己其实早就不想活了,在支那这种索多玛生在支那猪这种人类毒瘤一样的种族,我巴不得立即自杀。
如果品葱官方管理员还有良心的话,不要着急封禁我或者删帖了事,不要把墙内网站或者白左战败国self-censorship的传统艺能带到这样的净土。我接受任何观点的讨论,但是绝不接受self-censorship。
如果我这个ID再被封,我就继续注册ID来问同样的问题。如果品葱不能像4chan /poI/版一样自由的话,我就会不断的复活。VPN是无尽的。品葱的架构给了每个人权利来打分和评论,但是没有也绝不应该给特权分子用特权来限制同样反支反共的人发言的权力。
14/88!
报到
在知乎上看到有人用品葱救好奇地过来了
只是希望在拼凑自由地讨论问题
如果非要选,还是联邦吧
在知乎上看到有人用品葱救好奇地过来了
只是希望在拼凑自由地讨论问题
如果非要选,还是联邦吧
很幸运高中碰到了很负责很kind的老师,没有被彻底洗脑,但一直没有太关心过大局面。这次肺炎很想真正看看社会到底是什么样子,我们能够何去何从。起初看微博,但是充斥着情绪和缺少说理能力的一大群人,关注的账号被炸被删除post让我转向了twitter,刷推正好看到了品葱,看上去是个认真思考的很好的地方w。尤其是考虑到我英语不太好哈哈
光荣得成长于12年红色教育之下,我想找清楚一些事,关于社会,关于我自己,非常期待在品葱会遇到什么。
光荣得成长于12年红色教育之下,我想找清楚一些事,关于社会,关于我自己,非常期待在品葱会遇到什么。
谷歌搜索看见好几次新品葱,就注册了一个账号
新人报道,自由派,有幸人在海外,中国社交媒体知乎一流已经完全没法用了,墙内的媒体凡是涉及到政治的都自我阉割,我只想听到实话,和在一个自由的空间参与基于事实的讨论,不想活在梦里,说的都是呓语。
自翻墙过后谷歌搜索下头推广的新闻看到的品葱。
发现里面对国内时事政治评论很多,还有b站,微博一片江山红后投奔的。感觉找到了组织
本人只是个高一狗,研究过一点世界思想史或者国际政治学的东西。希望在品葱能找到自己的信仰。
喜欢民主的中国,舆论是国家的第四权,现如今墙内管控舆论,仅仅用国监委这种官僚打官僚的工具来执行监督职能显然是扯淡。
CCP早已背弃了它原先的信仰,由一个左翼进步组织变身成为了一个官僚资本主义的右翼乌合之众。
发现里面对国内时事政治评论很多,还有b站,微博一片江山红后投奔的。感觉找到了组织
本人只是个高一狗,研究过一点世界思想史或者国际政治学的东西。希望在品葱能找到自己的信仰。
喜欢民主的中国,舆论是国家的第四权,现如今墙内管控舆论,仅仅用国监委这种官僚打官僚的工具来执行监督职能显然是扯淡。
CCP早已背弃了它原先的信仰,由一个左翼进步组织变身成为了一个官僚资本主义的右翼乌合之众。
新人报道。墙内不让说话只能探出头来听听各方声音。
我是在無意間發現發現這個地方的 來自台灣 因為遊戲的關係 認識了很多來自大陸的朋友
個人沒有任何顏色也不是所謂的台獨’ 以前因為看YouTube 遊戲 直播 常常會看到大陸跟台灣的網民在對罵,
覺得很不能理解‘因為我遇到的大陸朋友 都是非常理性的 所以我也很喜歡大陸的朋友們’
常常跟一個東北的朋友說 喜歡你們東北人 跟他學著東北話 覺得親切’
認識的朋友中 也有住在國外的大陸人‘有次在談到比較敏感的政治問題時’
發現國內的朋友 跟居住國外的大陸朋友‘對事情的看法有很大的不同’
國內的朋友覺得已經習慣了 沒有能力改 也不想改...
而居住國外的朋友卻覺得腐敗’
在這裡第一次在網上看到許多中國朋友發的文章
在這裡留下自己的足跡
就覺得自己也不是那麼孤單了,
最後最後我要說 我們都是流著同一血脈的中國人
我希望在有生之年 能看到牆倒下的大陸
並且在大陸的土地上擁抱你們 成為真正的家人o(∩_∩)o
個人沒有任何顏色也不是所謂的台獨’ 以前因為看YouTube 遊戲 直播 常常會看到大陸跟台灣的網民在對罵,
覺得很不能理解‘因為我遇到的大陸朋友 都是非常理性的 所以我也很喜歡大陸的朋友們’
常常跟一個東北的朋友說 喜歡你們東北人 跟他學著東北話 覺得親切’
認識的朋友中 也有住在國外的大陸人‘有次在談到比較敏感的政治問題時’
發現國內的朋友 跟居住國外的大陸朋友‘對事情的看法有很大的不同’
國內的朋友覺得已經習慣了 沒有能力改 也不想改...
而居住國外的朋友卻覺得腐敗’
在這裡第一次在網上看到許多中國朋友發的文章
在這裡留下自己的足跡
就覺得自己也不是那麼孤單了,
最後最後我要說 我們都是流著同一血脈的中國人
我希望在有生之年 能看到牆倒下的大陸
並且在大陸的土地上擁抱你們 成為真正的家人o(∩_∩)o
小学时候:
开始就讨厌政府,因为那个时候的宣传口号是成为社会的螺丝钉,我就奇怪了,我想当人还不行吗,一定要做贱自己?那个时候和老师甚至吵过这个问题,老师说我没有奉献精神之类的。我直接顶撞了回复了一句“这种要求自己人一天到晚奉献的国家,有什么存在意义?国家不是应该让人民过的更好吗?为什么反而要人民为国家付出?”
哎,往事历历在目。那个时候只是讨厌政府这个概念,对于共产,资本之类的不懂。之后开始小学,学历史。历史课的重点是"压迫在近代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是什么?答案:资本主义,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然后我对自身的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资本主义=外国人;帝国主义=八国联军,日本;封建主义=清王朝(小学时候的认知,希望大家不要吐槽我历史差。)
可能我比较奇怪,我真的觉得历史书上讲的挺好的,是这三座大山让我们过的百年屈辱史,所以我那时候讨厌外国人,同时我也讨厌当官的人(我觉得现代讨厌慈禧那帮人的,比讨厌八国联军的要多吧)一直就讨厌政治家,觉得他们充满了作秀。(语文课本全是脑残一样的白痴文章,一点美感都没有,干巴巴的,而且每次朗读还要逼迫我们充满感情的朗读→参考朝鲜播报员;我倒退回幼稚园都觉得恶心)
所以小学开始,我不爱学习,一直到初中都在玩。不出意外,我将来应该是个乡村杀马特才对。。
大学时候:
家里人出钱进去的,那时候也一天到晚泡酒吧,兴趣爱好是:电影,纪录片(这个对我的分析能力培养很大,我是真的很爱纪录片和电影,每个礼拜都会看很多,到了现在也是)之后有一天散步的时候,突然好奇我们头上的当官的大人物都在想什么,于是突然开始发奋学习:发奋到觉得国内教材太垃圾,翻墙去国外学(那时候我学的是经济学),学经济的免不了学到 政治经济学,我那时候就不信了,然后一直去找各种关于政治经济学的资料,我国经济的资料,
然后就明白了,我国的经济结构有多脑残。简直是千穿百孔,后面再去了解了下原因(那时候,接触到政治)就明白了,国内当官的真的恶心。我国经济学家真的有多脑残。恶心,带坏学生
我就说一句:你们这帮傻逼政治经济学家,资本家都信不过,觉得他们活着就是犯罪,你们哪里来的勇气,觉得政治家就是伟光正啊!什么都是政治家说了算。智障,还有逻辑吗?
目前毕业了 ,自学了日语一级,有英语6级(在准备今年考托福),之前由于准备考研,经济学和数学底子都不错(数学数三初步掌握)来品葱是为了,问问大家怎么移民的问题,还有学习的问题(我想自学自算计科学移民,需要学什么,考什么证?。。经济学者的身份出国移民感觉太难了)
开始就讨厌政府,因为那个时候的宣传口号是成为社会的螺丝钉,我就奇怪了,我想当人还不行吗,一定要做贱自己?那个时候和老师甚至吵过这个问题,老师说我没有奉献精神之类的。我直接顶撞了回复了一句“这种要求自己人一天到晚奉献的国家,有什么存在意义?国家不是应该让人民过的更好吗?为什么反而要人民为国家付出?”
哎,往事历历在目。那个时候只是讨厌政府这个概念,对于共产,资本之类的不懂。之后开始小学,学历史。历史课的重点是"压迫在近代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是什么?答案:资本主义,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然后我对自身的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资本主义=外国人;帝国主义=八国联军,日本;封建主义=清王朝(小学时候的认知,希望大家不要吐槽我历史差。)
可能我比较奇怪,我真的觉得历史书上讲的挺好的,是这三座大山让我们过的百年屈辱史,所以我那时候讨厌外国人,同时我也讨厌当官的人(我觉得现代讨厌慈禧那帮人的,比讨厌八国联军的要多吧)一直就讨厌政治家,觉得他们充满了作秀。(语文课本全是脑残一样的白痴文章,一点美感都没有,干巴巴的,而且每次朗读还要逼迫我们充满感情的朗读→参考朝鲜播报员;我倒退回幼稚园都觉得恶心)
所以小学开始,我不爱学习,一直到初中都在玩。不出意外,我将来应该是个乡村杀马特才对。。
大学时候:
家里人出钱进去的,那时候也一天到晚泡酒吧,兴趣爱好是:电影,纪录片(这个对我的分析能力培养很大,我是真的很爱纪录片和电影,每个礼拜都会看很多,到了现在也是)之后有一天散步的时候,突然好奇我们头上的当官的大人物都在想什么,于是突然开始发奋学习:发奋到觉得国内教材太垃圾,翻墙去国外学(那时候我学的是经济学),学经济的免不了学到 政治经济学,我那时候就不信了,然后一直去找各种关于政治经济学的资料,我国经济的资料,
然后就明白了,我国的经济结构有多脑残。简直是千穿百孔,后面再去了解了下原因(那时候,接触到政治)就明白了,国内当官的真的恶心。我国经济学家真的有多脑残。恶心,带坏学生
我就说一句:你们这帮傻逼政治经济学家,资本家都信不过,觉得他们活着就是犯罪,你们哪里来的勇气,觉得政治家就是伟光正啊!什么都是政治家说了算。智障,还有逻辑吗?
目前毕业了 ,自学了日语一级,有英语6级(在准备今年考托福),之前由于准备考研,经济学和数学底子都不错(数学数三初步掌握)来品葱是为了,问问大家怎么移民的问题,还有学习的问题(我想自学自算计科学移民,需要学什么,考什么证?。。经济学者的身份出国移民感觉太难了)
太意外了,偶然发现这个大宝贝,挺好注册的,谷歌搜索喀拉拉红雨不知怎么就发现这个论坛了😄
旧品葱小兔兔报道,不知道黄大师还在不在,还跟他老对过线来着
疫情肆虐的日子拟,带家要爱阿中哥哥哦(呕)
疫情肆虐的日子拟,带家要爱阿中哥哥哦(呕)
朋友转发文章得知品葱网,非常喜欢里面的内容,有很多平时难以触及的话题和资讯。
世界属于每一个人,当独裁或窃国大盗或帝国主义或大国沙文主义或各种黑恶势力横行时,品葱就是武器,就是战场,就是打倒这些反动派的平台。
世界属于每一个人,当独裁或窃国大盗或帝国主义或大国沙文主义或各种黑恶势力横行时,品葱就是武器,就是战场,就是打倒这些反动派的平台。
我是一名在中国大陆长大的95后,我清楚地记得在我上高中以前,网络的舆论氛围是比较自由的,对政治的讨论不太受约束。而在2012年也就是我读高二的时候,就突然感觉到了官方媒体的腔调变化,强调正能量,强调主席的权威和荣誉,搞个人崇拜,突然强调中国梦的伟大复兴,仿佛一夜之间我的国家的黑暗之处都被光照亮,不复存在。这种隐隐之中不对劲的感觉,困惑着我。后来我出国以后,了解了很多以前我都不知道的事情,也明白了之前的自己活在一个怎样的世界中。在谷歌网页搜索信息时,无意中发现了品葱,觉得如获至宝,这里的信息讨论和理性客观,也不会受到舆论管制。我希望我能在品葱发现与和大家探讨这个世界真实的样子是什么。
新來的,多多指教!
我是香港人,其實已留意了品葱一會了,看見這次武漢肺炎真的對中共構成威脅就決定要助一臂之力 (哈哈) 原本對中國人一點希望也沒有,是品葱讓我知道中國也是有正常人的。
2019年是真正的政治覺醒,以前家人也反共但駡兩句也完了,現在自己提升到恨之入骨的程度。長期在外國,只好在那邊參加示威,但總感覺在外國做了也沒甚麼成果,所以過來看有甚麼可以幫忙的。
我是香港人,其實已留意了品葱一會了,看見這次武漢肺炎真的對中共構成威脅就決定要助一臂之力 (哈哈) 原本對中國人一點希望也沒有,是品葱讓我知道中國也是有正常人的。
2019年是真正的政治覺醒,以前家人也反共但駡兩句也完了,現在自己提升到恨之入骨的程度。長期在外國,只好在那邊參加示威,但總感覺在外國做了也沒甚麼成果,所以過來看有甚麼可以幫忙的。
通过youtube蔷薇的介绍找到了组织,就一个目的:推翻邪恶的魔!堡垒总是从内部攻破的,那么谁来做那个特洛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