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为防水军,报道后的用户请继续回答问题,与其他用户互动,之后便可取消新注册用户标记

请认真回复,无内容的凑字数报到可能会被折叠,因此您将失去取消标记的机会

⚠严禁抄袭,将会使声望为负甚至被封禁⚠

报到后请阅读新手指南

已报道者无需在新手指南重复报道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https://i.imgur.com/kmiSscU.gif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扩展阅读: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qiushuihaha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已隐藏
天下风云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希言自然 观察 骤雨不终日
由于条件所限,最近才接触到新的资讯世界,看到,听到很多以前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话题,很多观点来自新品葱,让人大开眼界,所以,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注册进入(验证码真的让人崩溃,好在通过了),在这里,作为一个新手,向各位报道,请多多指点,谢谢。
@Geena:第一次,还不知道这里是怎么回复,希望你能看到。最近闹得人心惶惶的武汉肺炎,一直有观点说是美国或者中国发动的生物战,俄罗斯一直是在煽风点火,我对这方面的观点很感兴趣。
calciumonoxide Ordinary person.
经常看到有在这个网站上发布的讨论、文章,想来注册一下,以后也可能参与讨论。
不得不说这个验证码是我目前看到的最难的验证码,简直比reCaptcha还要烦,前前后后搞了我好几分钟才填对,挺不容易的。
读了读用户准则,感觉社区的管理算是很到位了。我个人的建议是可以针对其他很明显的逻辑问题也统一进行控制,不仅仅局限于“诉诸伪善”。
比较特别的就是在这里发文章竟然还需要扣除点数,而给别人点赞却可以增加。有点那种老bbs的感觉了。
来这里可能活跃度不是很高,隐私防护还是很难做到位。Tor浏览器太难用了,普通的梯子+Firefox应该还是能提供最基本的隐私防护的。
就这样吧,算是发表了一下感想。其实在新手报道的帖子里面还是很难回复什么高质量内容的。
李心如 赚钱犹如针挑土
前几天在脸书上群上看见几个经常互动的朋友都在聊品葱,就注册了一个来试试,但是确实不好注册,光是看验证码,就看了我几分钟。不过注册好后进来看到了还好,我英文不是很好,在品葱上就没有这个困扰,说的都是中文,而且还可以无拘无束的说话,想讨论什么就讨论什么。可以看到不同的立场和建议,现在来报个道,不然还回复不起问题,发不起文章。希望报的后能和朋友些互动一下。
冷柠檬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已隐藏
新手报道!
我是一位在墙内的大陆人,最近因为疫情的发生,太多的报道太多的事件发生,都无法说出自己想说的,各种限制,言论根本不自由,无意间看到我们这个论坛,感觉里面的内容都很自由,希望能够申请成为这个大家庭的其中一员,倾听大家的故事跟心声,也同时能分享自自己心声!谢谢!
已隐藏
pc875483 新注册用户 我的优乐美
大家好!
   疫情期间被禁足,无聊之际随便浏览,无意间发现了品葱,进来一看很感兴趣,都是些国内很难看到的内容,有很多想说不敢说、没地方说的话,想看看不到的内容,在这里应该都不是问题,曾是个体经营小本经营,很多地方门难进、脸难看、事就更难办了,挣钱养家糊口非常艰难,一言难尽,希望在葱葱里可以和大家交流吐露心声。
好想出去玩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核平到底有没有道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04652
其实,核平一个前提就是姨学是路径依赖,说白了就是历史不是必然的。
大洪水是历史必然,但是诸夏是不是可以提升德性那就不一定了。

秦刘对谈,秦晖上来就抛出一个论点:你刘仲敬批评的大一统,也就是法家秦制帝国,恰恰就是为了结束诸夏而设计出来的。

因为战国春秋的确是中国德性的最高点,百家争鸣产生的思想之丰富,直到今天还影响着世界!
但是最后历史事实就是,天下归于秦,归于法家,直到今天。

那你的诸夏怎么能保证秦制不会卷土从来呢?

这个精准打击的确让阿姨没法接招,之后阿姨举了好多例子,但是都是在说,小国家就算专制,也容易被推翻等等。但是他都无法把这一点完美地论述出来。

这使得核平的前提直接就不存在了。

最后秦甚至有些讥讽地说,斯宾格勒等人,都不是进步主义者,民族有周期,那就意味着世界就不会进步。人类也不会进步。

这一点阿姨也没有正面回应,可见他也明白如果仅仅是保护自己,而不是推动进步的话,姨学很快就会沦为法家帝王之术的工具而已。

所以,我并不支持核平。
小民张三 新注册用户
土生土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人,90后,一直在大陆。倡导民主,没有民主战士伟大,也为人民民主做了自己的贡献。总体偏向理智,起码没砸过丰田车。不可靠的事情转发少,点评多。------------------是美国人民选出来的。老太太是美国人民选出来的。克林顿 是美国人民选出来的。奥巴马 是美国人民选出来的,这是一人一票的胜利,这也是人民民主的胜利。这也是美式民主的胜利。很显然美国人民非常喜欢美国共产党是美国人民选出来的。
天下霸唱 新注册用户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作品
那些有良知有遠見的人,用了最微弱的形式進行了反抗,比如逃往港台、流亡海外;比如隱忍⋯有些知識分子鐵骨錚錚,寧可了結生命也不隱忍。要知道,他們反抗的對象不是某位獨裁者,甚至不是共產黨,而是被稱為「人民」的東西!它或許就包括父母、子女、摯愛。人民民主專政是空前絕後的*政,你懂的!
灌湯包 小号不要赞我了,秋梨膏!我想多活几年。
谢邀,人在知乎,刚刚收到推荐过来这边,人在中国,喜欢恰包子,喜欢恰青蛙,什么都会一点,你们搞的这个论坛啊,Sometimes naive,里面各个是人才,我为什么要来这里?我有很多屁话在内网不敢说的,想在这里学习一个。听到大家都在说旧品葱,很遗憾,我没去过旧品葱,据说里面更有意思,五花八门什么都有,所以想在新品葱里面看看有没有好玩的话题,我没听过的话题,就这样,没屁放了。
xinxiankongqi ? 呼吸新鲜空气
各位大家好!
终天爬出来,能够呼吸上一口新鲜的空气是我们的要求,能够看到更多的真相是我们的希望,品葱,是一个好地方,我来了!
不过还是要吐槽一下,注册品葱论坛时的注册码,真是让人抓狂,让你怀疑人生,真的是太难了,但是只要我们有追求,有信心,
就一定会成功,就一定会胜利!!
感谢品葱论坛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感谢论坛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缘分让我们大家在此相聚!
任子鼠DE爱 新注册用户
  大家好,我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品葱,期待结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向你们了解更多的新的知识。希望大家多多海涵。
  中国的疫情牵动大家的心,今年过年的时候,因为疫情和参加工作的堂哥交流了很多,他告诉我如何翻墙,如何去看外面真实的世界,我也是通过他接触到了品葱网,这几天我天天研读品葱网的文章,发现里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开始慢慢转变思想,我觉得我们这代人该有所行动了,向香港年轻人一样为了自由、民主,而不是做一只待宰的羔羊。
已隐藏
盛光祖 以倒车为宗旨,待人民如孙子。
我真的是不想写这个东西啊。
一方面是因为害怕暴露一些个人信息,另一方面,真的就是单纯的懒。
当然,这个可以理解,毕竟战狼和粉蛆以及网络控评人士那么多,不设定严格的准入和晋级限制,就没办法维持一个偏自由和理性的世外桃源。
夕阳西下 新注册用户 夕阳西下
我虽然年少,但是我总觉得我所看见的事情背后远远不是世人看见的样子。大多数人都被表象蒙蔽在鼓里,世界皆是平等的,我们有权力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而有些有不良居心的人,却禁言,造假象,这就如同新时代的文字狱啊!前段时间的李文亮医生就说一个很好的例子,难道那是忠言逆耳吗?如果第一时间处理,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死亡,经济怎么会这般景象。现在种种迹象好似情形好转,但是真相果真是这样吗?还有这个病的真的这样就治好了?既然能治好,又怎会这般害怕?再历观天安门事件,更是疑点重重啊,而那个时候,就算知道真相也没有人敢站出来说,可悲啊!
欧阳寒剑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东方不败 ? 言论自由
郑重声明:我不是粉红军,[b]我不是粉红军,[b]我不是粉红军,重要的事说三遍。[/b][/b]
昨天申请了个号,今天打开发现已经死的透透的,尸骨无存,才发现出了大量BOT前来攻占,我被观察然后就嗝屁了,这才有了郑重说明,误伤没事,所以再次申请个号,来做说明。
一、我不会点赞评论刷葱,我来就是看看老共的未来。
二、对于大量BOT,我就说去死吧,害我被误封。
三、对品葱,因为大量BOT的到来,可以提高申请门槛。


其它的我也说不上一二三,关键的是:我是通过翻墙软件的推荐
APPLE12 新注册用户
在推特上看到pincong,人氣之高、粉絲之眾令人嘆服,享有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美譽。官媒的調調聽多了,這裏讓人耳目壹新,很多聞所未聞的真實,很多與眾不同的觀點,沒有束縛,沒有禁錮,每個人都能暢所欲言,而不必擔心老大哥查水表,我們是壹群渴望真實的人,渴望交流,也渴望自由,希望找到更多理性的同道,pincong在我們看向外邊的墻上又開了壹扇窗。

PS:FQ多年,特來拜會。可是驗證碼太難搞了,推薦給很多朋友都進不來。
sunshine888 新注册用户 运筹帷幄
我是大学的时候在室友的介绍下开始翻墙的。虽然那时候听别人讲六四啊文化大革命啊,但没有亲身经历过,也无所谓的立场。翻墙只是为了不让自己只听国内的片面之词,想看看在外国眼里的中国到底是怎么样的。
后来自己工作了,接触了社会,才知道中国社会光鲜亮丽下的不公平和黑暗。因为工作原因,会经常和政府打交道。那些狗官的嘴脸真的让人恶心。当然不否认也有好的官员。但真的和大熊猫一样稀有。这让我开始意识到这个社会病了。病因就在于制度,在于领导的人。每次中国发生大事,我都会翻墙拿国外的报道和国内的对比。谁在撒谎不言而喻。这让我越来越对共产党产生了厌恶。我觉得有个观点挺好的:反共不反华。国外其实对中国人还是比较友好的,他们真心佩服中国人的历史、善良和勤奋。但很大一部分的厌恶是对共产党。当全世界都厌恶共产党,那就说明是这个政党本身的问题。我来这里并非有什么远大的理想,只是想找个地方把自己心里压抑的想法说出来,找到一群有着相同相似的人分享。
Duxiong13 新注册用户
来了,首先就是一直对tg很不爽吧,近几年来新闻就一直报道维尼自己的各种小事,一开始我已经很反感了。再说只是CCTV报道也就算了,后来身边各种媒体都对我狂轰滥炸:小熊维尼就是牛批。暴走漫画被封我也忍了,豫章书院的事情没有下文也忍,也武汉这件事是我真的忍不了了,明明自己作的死还要自夸自己擦屁股有多牛逼?真的是非常的迷惑。其实我之前就在朋友那里听说这个论坛了,也稍微看了一些,只是一直没有注册而已。这次我要为武汉八勇士正名,为打倒人类公害而战。话虽然可能说的有点过了,但是这正是本人最真实的情感表达。
江南四大才子之一 江南之人,書生意氣
新人前来报道。
江南之人,人在墙外,八年之前,因看破自由之理,携全家老小移民加拿大。
墙内之事时有梦见,十年之前,因好奇之心爬梯外看,一朝被蛇咬,看透专制制度,向往自由,两年时间办好手续,奔向自由。
墙内之事时有谈论,有美好有恶梦。
今日有幸入品葱,愿和墙内外向往自由之人一同谈论,一同追求自由美好。
话虽不多,精简概况。
鬼魅魍魉 新注册用户 鬼魅的窝藏事!
不做奴隶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 筑成我们新的长城”,请吹响号角,迎接二十一世纪的青年。他们需要勇气,需要自由。
     他们渴望的,也是我们的向往,愿这个美好的憧憬能实现。加油,年轻人,我们是你们永远的支持者和奉献者,你们不是单枪匹马的在斗争,你们有我们,有大家。
     邪恶战胜不了正义,谎言欺骗不了群众。只待真相揭秘的那一天,墙倒众人推的那一天,我们已经取得胜利。  
     加油!二十一世纪的青年!
sunny888 新注册用户 我TM心态崩了
翻墙多年,最大的兴趣就是挖TG的黑历史,没有慧眼,真事轶事都看。但有独立思想,TG现在的文宣实在惨不忍睹,挑战广大人民群众的智商底线(武汉肺炎就是最好的照妖镜)。说实话,墙外的类似的论坛也不少。去年开始关注香港dis啥的。这么多年下来,感觉还是和同龄人聊得起来。六四民运那帮人真的out了,有时候听他们在推特和youtube上的发言逻辑,都会产生是不是已经被TG招安的错觉。推翻TG是没错,错在民运老爷子们的思路已经和TG一样腐朽。所以我认为希望是在我们新一代,年青一代。只要我们能从战狼小粉红蜕变,变成一个有独立思考的公民,才有希望改变国家。我比较推崇台湾民进党,他们也是在国民党的恐怖统治下慢慢成长,最后靠着两代人打得国民党翻不了身。所以说国家的希望在于年轻一代。推翻TG可能不是我们一代人就能做到的,但只要坚持二代、三代,等待机会,春暖花开。
失望的人生 观察 在失望中度过每一天
绝望

      一年多的复习加补习,考得了笔试第二的成绩,奈何面试倒数第一。期初没得啥怀疑,后面在一些群里了解到,自己没有交保护费而被无情的刷下!社会的不公,必定造成千千万万个我。在绝望中,我们还是要生活。进入工厂打工吧!奈何工厂是家族性企业,管管相互,有晋升的机会也是照顾关系户。绝望中我们渴求改变,渴求着民主国家的社会。绝望不能让我们失去什么,只会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只待春暖花开的时候。
古自我的银狐 新注册用户
大家好,新手报道。
我是怎么发现品葱的呢?今天刷武汉新闻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注册账号刷验证码真的太麻烦了,试了二三十次都差点崩溃了才成功,那一刻突然想起一句话:只有超越自己一次,才算是走出了第一步。而超越是什么呢,就是在最努力的时候再拼一次,无论是行为上还是心态上。
我这个人时常有很多迷茫,希望在这里和大家交流讨论。希望能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
分為而非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mastc 新注册用户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小时候我接受的教育就是告诉我要入少先队、入团、入党,当时不明白为什么,只是因为入而入,参加工作后经历的多了,就明白了当时的自己就像一具行尸走肉,没有思想,没有灵魂,一切任人摆布。小时候看到有些同学吃着我吃不起的零食,穿着我穿不起的名牌,坐着我从没见过的车,很是羡慕,后来慢慢知道,这些人的父母是大官,而他们就是官二代,当时懵懵懂懂,参加工作后,这样的人越来越多,后来听说了我爸是李刚,原来这样的官二代可以如此嚣张跋扈,心中愤怒的同时,不断的质疑以前的自己,质疑自己曾经的想法,一个小小的官员子女如此嚣张,那么,那些大官的子女又会怎样呢?我明白了原来在这样的体制下存在特权阶级,他们可以左右一切,出于愤怒,在网上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没想到过几天等到自己的却是查水表,这些人威胁、恐吓,我心里很愤怒、很失望,原来说都不能说了,这就是言论自由?为了家里人,只能表面屈服,多少年过去了,看尽这片大地的丑与恶,慢慢变得麻木。后来朋友推荐这个网站,好像我心里的一个灯塔,照亮我前行的方向,让我燃起希望,感谢!感恩!
aodkctipeg 新注册用户 蜉蝣挖
墙内韭菜,疫情期间网络上闲逛发现品葱的。
来这里是因为这里有墙内看不到的料、想说啥不用憋着。
探求真相本能,而这里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对香港人民争取政治权利的行动,我认为应该予以支持,原因有以下三点。

第一,这有助于提高中国人以及所有华人的形象,一个民族要对人权有追求、而不仅仅只满足于动物生存权,方能得到世人的尊敬,一个民族还需要有机会展示领导才能,展示出这个民族有能力领导人民跻身于现代文明,才更让世人敬佩。全球华人中,有不幸者,有值得庆幸的幸运者,还有值得自豪的优秀领导者,那些连基本人权都无权享受的中国人是不幸者,另一些像香港人那样有一定的人权、或者像生活在西方国家里的海外华人那样享有充分人权的华人,是幸运者,不过,香港人和海外华人值得为自己庆幸,却还没有值得自豪的资本,因为香港和西方国家不是在中国人领导下搞好的,全球华人中,只有台湾人拥有自豪的资本,因为台湾是在华人的领导下走人了现代文明,展示出华人可以掌握高水平的符合现代文明价值的领导才能,证明,华人当领导时并不是只会做专制者。我们应该努力扩大让优秀华人施展现代领导才华的范围,最好是能在中国实现民主自由的政治制度,给中国人以发挥高水平领导才华的充分机会,或者是提高华人在西方国家的参政人数,但是,前者恐怕将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后者也出于华人个性与其他民族个性不相匹配而面临着不小的困难,香港是目前最容易实现让优秀华人得以施展现代文明式领导才华的地区,所以,支持香港民主化是全球华人的义务。

第二,华人地区被专制统治的面积越大,华人优秀人才流失的数量就越多。中国大陆和香港的人才流失问题都很严重,从这些地区移民到西方国家的华人中有很多是这些地区最富有才华最优秀的人才,这些人到了西方国家后却难以跻身于领导者行列,使许多优秀华人的潜在才能被严重埋没。所以,尽量扩大华人地区的自由民主化程度,可以减少华人优秀人才被大量降级使用的程度,为提高华人整体利益带来好处。

第三,华人地区民主自由化的范围越广,华人寻求避难所的选择就越多,如果万一华人在某个国家受到系统性歧视、排斥、或迫害,民主化的香港可以为华人多提供一个避难的可能选择。
十步灭一贼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讲讲如何成为反贼以及如何发现品葱的吧
起初学会翻墙是因为贴吧会偶尔出现一些隐晦内容,然后关注过后,再去根据关键字进行搜索,比如翻墙,之后找到自由门,打开新世界,那时候还是很懵懂,只会上1024,不过1024里的很多政治帖子逐渐启发了俺,随即又发现"编程随想“博客,这可真的是宝藏,读完大部分博文后彻底打牢了成为反贼的基础,此后有一次无意间搜索某个政治热点事件,找到了品葱,从此注册账号,也只是看看,为何?因为听说品葱为长公主赞助,其实还是担心安全问题,所以处于观望时期。
在此我想提问管理员
如何看待郭文贵对灭共的作用
一页落寞天才 新注册用户 天才也是需要靠后天的,加油!
期望品葱能给我不一样的认知,首先容我道几句
进吧以来
已经形形色色遇到各种大小事情
有得玩的很愉快快乐,有得玩的相互厮杀,吵吵闹闹,无奇不有,千奇百怪
在当下的社会中
人们都普遍提倡道德,诚实的美德
可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反而生存不下去。不会适应社会的,社会真正需要是能说会道的,说白了就是会装叉的,而且装的飞起的人越能适应社会
相对于贴吧而言,也是一个道理
夕阳余生 新注册用户
朋友在用,我自己也就注册了。
我觉得无关乎好坏,只要有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就比如像现在,开心快乐就好!能在夕阳下听着自己喜欢的歌,和自己的喜欢的人一起畅所欲言,这就是最好的状态,珍惜当下,生活将会越来越美好,我只希望自己能为现在的环境做一点有用的事情,让这份美好持续下去。
荒腔走板 新注册用户 你说的不是我想听的,但是你可以说
         本人资深墙头人士,常年潜水于各个论坛,游走诸多平台,极少发声,虽然学历一般但是读书不少,所以那些模棱两可,似是而非,捕风捉影,胡编乱造,吸引眼球的帖子我也就只有呵呵一笑了。听朋友推荐来品葱,我想看到意识明确,表达清晰,信念坚定的论述。
         即使是再大的名气也遮不住探究真相的眼。张牙舞爪,装腔作势,颠倒黑白,跳梁小丑般的表演从来不缺乏脑残粉,我的赞只会给我认可的人。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今日之今日既是昨日之历史,既是明日之未来。让我们擦亮眼睛一起探究这世界的真正面目。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外宣九层妖塔

https://i.imgur.com/mH67SYC.png
馬里奧HK 新注册用户 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就拿最近的疫情来说墙内媒体先前是是囤积口罩物资不发放,之后是医护百姓面临的困难,然后就是各地物质资源,蔬菜捐赠。刚看到的文章是写的是顺丰小哥被提拔,就因为个人之力帮助武汉医护解决上下班通勤,伙食问题,文中写的医护连泡面都不一定供得上。哪个是真的?一扭头就看到派出所里大批发放水果蔬菜吃不完,领导被撤职等等。简直匪夷所思呀,一面是各地医护支援吃不上饭,一面是派出所发的救援物资多的吃不完,被处罚,一面是民间力量支援本应该政府保障的救援团队。颠覆三观。墙内的消息看的要精神错乱了,出来透口气吧。
nickliang 新注册用户 吾答訴求,雀衣唔渴
呢个注册好难,验证码睇唔清楚,眼都睇花了。呢个论坛系从朋友嗰度睇嚟嘅,感觉挺好,有关注香港嘅版块,呢度都用中文感觉一下子就轻松了,而且喺呢度发文也唔使担心,可以自由嘅讨论,唔使担心被搜暴。
香港、台湾一家人,大家团结对抗红色覆盖,保留我哋唯一嘅自由土地,冇自由嘅土地乜也唔系。
bye2020 新注册用户
个人一直没有什么目标,也没有什么追求,兴趣爱好也没有,最普通最平凡的草根一枚。翻墙出来,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是否精彩,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品葱。注册很不友好,连蒙带猜的才把注册码搞定。
在这个平台,看看能不能了解一些事情,不懂的东西能不能找到答案。
希望自己能在这里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请多多关照。
habrambsil 新注册用户 二月红
朋友们好!通过推特上某些有趣的推文才知道品蔥 vpn速度忒慢 注册了半天验证码太难识别了,感觉这里比某些地方要自由的多啊 本人自由职业 无业游民 平时喜欢逛推特 脸谱偶尔发发牢骚。孙杨的事情沸沸扬扬的 刚才看了一下品葱相关帖子 相当激动 。这是一个好地方 哈哈。希望能够跟大家多交流  多多关照。
新人报到,通过谷歌搜索知乎控评才找到这个网站,希望能一直常驻下去,这里有很多志同道合的葱油们,一起聊聊墙内的事。。。

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
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翠。。。
本人潜水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最近觉得如果不能发表自己的看法,实在可惜,尽管担心自己的信息可能会有风险。
个人的启蒙来自高中历史老师,敢于传授不同于课本的历史。接触了六四,遇罗克等历史真相。因为产生了强烈的质疑精神,再也无法简简单单的做一个听话点人。
现在的舆论环境也相当压抑,如果不能谈一些压在心里的话,实在是无法抒发内心的闷气。
三个和尚没水喝 新注册用户 墙内开花墙外香
看到說品蔥要禁機器人,我心裏感覺不是太妙,這是壹種危機的顯現,常在論壇逛的應該都有這種感覺。
現在回答新手的問題。怎麽知道品蔥的?我想想,記不太清楚了,有段時間了,好像是在Google搜索中文論壇時發現的。被關在家裏時間太長了,很煩燥,所以就來註冊帳號了。問我想在這裏看到什麽,或是做些什麽?想看看不是紅粉的人們都在關心些什麽,想看看能不能找到跟自己有些共同語言的朋友。其實我是因為這裏不要太多身份信息才進來的,這樣真好,我怕被我黨訓誡啊。關於喜歡什麽樣的中國?我至少是不喜歡無能的中國,我不喜歡外國人看不起中國,或者說華人。這個中國,不是某個人的中國,不是某些人的中國。新手還要談我黨嗎?可是我真沒啥談的啊。。。
新手報道完畢,請管理員別把我給封了,我真不是機器人,不信咱倆視頻?!
葱葱过客75 ? 兼听则明
     以前听说过品葱,被吹捧的比较神,今天以游客的身份过来看看,也不过如此,结果一来发现了关于大量机器人涌入的置顶帖。本想评论几句,结果没注册,没声望不能吐槽。先不说这个变态的验证码,号称是为了防机器人,结果机器人还是大批进来了。这个新人报道,也真是服了,感觉像是在纳投名状,不说点反动的话都不好意思进来,看了几个比较靠前的帖子,倒也都是墙内禁止讨论的话题,算是言论自由。首先我不是小红粉,只不过当了这么多年的网民,感觉有的人说的比较片面,作为成年人,应该有自己的独立判断,兼听则明,偏信则暗,不能一味相信新闻,也不能一味相信外面说的,总之是非曲直,都应该有自己的思考和判断。
     不知道这个报道帖能不能被认为是机器人,随便吧。要是没被和谐,希望能在这里看到多元化的声音,而不是专门为反共、灭共的人士提供的发泄平台,那样也违背了这个品葱建立的初衷。
     PS:在这里竟然能看到一堆轮子的帖子,真是反感至极,他们总是能编一些离奇的故事,什么肺炎只要心里念到大法好就能康复,那还要医院干什么呢?天天追着三退,把小粘贴粘的哪都是,太让人讨厌了。
labixiaozhuang 新注册用户 小白白
新人来报道。最近因为疫情的发生,宅在家中无事浏览各类前沿资讯,无意间发现了这个论坛,有种类似知乎的感觉,进来看一看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新手小白一枚,对于论坛的规则和使用方法还在学习阶段,但是注册的时候确实有些费力,验证码有点模糊。希望通过阅读论坛里品友们的评论和文章,多多了解一下不同的观点和瞬息万变的世界,开拓自己的视野,学习更多的知识,提升思想内涵和综合素养。岁月静好,细水流年,希望在这个论坛里有所收获,和大家一起沟通交流,还请多多指教。
zwzwzwzwz 新注册用户
大家好!我是在疫情期间的一个晚上闲逛谷歌,发现了品葱这个宝藏。
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感觉都非常孤独。感觉身边被洗脑的人太多太多了。
个人比较亲和西方自由主义的理论。
看了一些帖子,感觉一些葱友的水平挺高的。
希望能在品葱多多学习,提升自己的批判性思维和独立思考能力。
平凡天使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四市联盟 小熊维尼当皇帝,十里山路不换肩
唉 我就是偶然在网上浏览的时候看见的这个网站 如获至宝 之前只能在推特上浏览反共信息,还经常会碰见无脑粉红弄的心情不好……终于找到一个网站既能放开了骂又不怕有粉蛆捣乱了!哈哈哈哈
话说有人知道怎么在不换机场的前提下访问被审计规则屏蔽了的网站啊……
相信自己 新注册用户 相信努力会成功
我通过网络搜索疫情信息找到品葱的,我看里面都是有思想有见解的年轻人,我想通过平台接触朋友!另外品葱里面的各个分类板块设计比较新颖独特,各个帖子有个性有见解,群主管理也比较严格,我想在里面学习一些东西,所以我非常喜欢!请把我加入进来,谢谢!
flyone 新注册用户 小熊猫
我是一只小腻熊,专门调戏大腻熊。
我这只小腻熊专门寻找大腻熊的缺点并曝光,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志同道合的人加入!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我们一起去寻找,去探秘大腻熊的巢穴。我们要让它无处安身,无处可藏。
向往的光明已经不远了!加油!小腻熊!
Alexis ? 人類的幫手和保護者
品蔥新人前來報到,前兩天朋友介紹我來品蔥,很奇怪並沒有聽說過品蔥這個平臺,就在網網朋友一對一的教我註冊、看貼,怎麼樣和別人互動增加人氣值,朋友告訴多品蔥言論自由想說什麼說什麼,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相互交流很有意思,我這個人是個自由派,聽上去這個品蔥委適合我,一起品品。剛剛大至的流覽了一下,卻實有很多事我沒有聽過,網路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已隐藏
为了部落 新注册用户
我是魔兽的爱好者,整日征战在虚拟的世界中,豪情万丈的冲杀,只为心中渴望的自由。听朋友说有这么一个网站,可以自由的表达,终于在现实中能加入这样一个自由的沃土了。
自由是每个人权利,不自由,毋宁死!
我有推特、脸书,每天都能够看到世界上消息。在微信、微博中分享的信息,被无情的封杀,令人气愤。
来这里就是要把真相告诉每一个想知道真相的人。
xiaomoxian 新注册用户
z验证码太难了,简直要用放大镜才行。谷歌上无意间看到的,进来看看新论坛,新论坛发展过程中应该很有趣,因为都是新鲜的账号,不会像其他论坛那样都是些长期沉默的账号,那样论坛也比较没有活力不是。另外这个论坛上有些文章比较新颖,可以看看权当娱乐。
你算那根葱啊 新注册用户 把自己当根葱的葱
      我是一个新人。
      以前整天听朋友说翻墙翻墙,也知道是啥意思,但也不知道怎么翻墙,也不敢明着问。昨天在一个聊天群里,有人说用那个酸酸乳可以翻墙,就私下问了,才知道酸酸乳是SSR,他教我怎么用,费了老大劲才成功。
       终于出来了也不知道去哪里和人交流,去哪里看新闻论坛等。这个朋友也不厌其烦地给我发了很多链接,其中就包括品葱,他说让我在这里多看少说,以后慢慢就知道自己以前看的听的很多都不是真的。
     今天周末没事,就试着用他发给我的注册链接注册,除了那个认证码有的字太小不好辨认外,注册很方便,可以不用自己的图片,也不用绑定手机号,这样真好,我也不用担心被其他人发现。
     刚学习了一些注意事项,都很容易做到,也希望自己以后不要违反这个网站的规定。
     希望在这里能认识不同的朋友,学到不同的知识。
     我刚来也不会说话,还怕啥说的不合适被封号,就说这么多吧!
     谢谢各位管理员,我哪里做错了就告诉我,不要像脸书一样,我今天刚注册完,高兴地发了一张旅游时拍的景色图片,就把我的号封了,我都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李寻欢的飞刀 小李飞刀,专治不服
人至贱则无敌,为了心中的公平自由的理想,我愿出手飞刀,扫除世间的沆瀣,换人间朗朗乾坤;你可以骂我、黑我、攻击我、打击我,但是我绝不泯灭良知,为了仅有的那一点阳光,我愿随波逐流,阅尽繁华和苍伤;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为了理想,为了自由,为了信仰,可愿与我同行。
猫大人 新注册用户
从朋友发的链接里知道品葱的,这个论坛名字起得好,很能吸引人来看到底是什么样的网站要起个葱名。既然来了就凑个热闹,这论坛里各式人等都有,属于言论比较自由的论坛。So氛围不错,可以关注下去。不过觉得论坛各式不是很规范,有点像某人的个人博客。
GeeAcc 刁大犬
本来,我对中共没什么感觉,只是反感整天电视宣传,反感学校唱红歌洗脑,背核心价值观,仅此而已.长大一点后,玩游戏受严重影响,血液竟不是红色,大量优质游戏无法正常登录,只能寻找VPN,顺带看看几年访问不了的谷歌.后面逐渐接触编程随想,看到64 ,也了解了品葱.
本来是用Tor单纯看看品葱,了解自由,理性的思想,免受敏感词之苦.一天看见有关肺炎的消息,本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做好了防范.果真如此,本来中共的掩盖我已有所了解,谁之死性不改.之前的反送中也是,在墙内看见反对暴徒,以为那些抗争的人是在搞乱.谁知共匪才是真正的暴徒,把人被自杀.只能说,纸是包不住火的.
说实在话,宁愿看到联邦制的中国,而且是名义上统一,实际上各区域自治的中国,或者是共产党实行开明专制,君主立宪制等,总比现在的独裁专制集权要好的多.毕竟三家运营商的网已经建设好了,若是分裂会导致混乱,影响通信.
对于共产党,以前胡温时代是保持中立态度,反感洗脑但是组织力强,基础建设做得好.现在习李时代,非常讨厌共产党,痛恨互联网封锁,痛恨言论不自由,说句话一大堆谐音躲避敏感词,游戏动画各种管制.不过我不讨厌李克强,提速降费他提出来的,唯一一个进入疫区的领导人.最高层都有污点,不过李的比较少.

关于v动画游戏管制:国外精品游戏动画进不来,搞得乌烟瘴气,各种垃圾仙侠类游戏,各种恶臭红色洗脑动画,十分恶心,现在我在的学校,随便抽几个同学,都会翻墙,为了游戏,为了ACG.当然,8964,251少不了,以至于上历史课,讲到共匪功德时,场面十分尴尬,学校的洗脑仪式,大家对着用姨妈血染成的旗子嗤笑.
(MSPY太难用了,相比搜狗输入法,用户体验差了十万八千里.为了安全,没办法.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输入法可用,不联网的那种.)
牛萌萌 新注册用户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终于注册上了,不容易呀,新人必须到此一游。大学时代,就喜欢翻墙去上推特,但是上面全是英文,对于英语小白的我,着实辛苦,过年前回家,听同寝室的同学说如今的品葱,忍不住好奇心就来了,确实佩服站长的技术,验证码整得就像破解密码,没有段位,还真进不来,上来后亲切感就来了,妥妥的中文,这个就是我们的家园哇,太棒了,给设计网站的大大们一百个赞,自由,无束缚,无拘无束的说话,想讨论什么就讨论什么,国内狗屁论坛,微博都是渣渣。
daqla 新注册用户
听别人口述有这么个论坛,自己搜索着就来了。听有意思的论坛,管理机制很严格,貌似创始人是一群有头脑的年轻人,而且参与进来的网友也提了不少有用的建议。所以看起来挺有活力的论坛。看看大家发表的真实想法比看国内的官方新闻更有意思。
越喝越清醒 新注册用户 我有一杯酒,谁有故事?
 首先感谢品葱的验证码粉碎了我1.5视力的骄傲。来到品葱也是以前翻墙认识的几个朋友介绍的。要不是几年的友情,验证码阶段大概率会放弃,再次怨念中。哈哈哈。以前翻墙看东西基本上都是游客为主,不太发表论点,因为这样做自我感觉比较安全。但是由于朋友的强烈推介,所以也就注册了一个。目的其实也很简单,希望能看到事实的全貌。有人说中国好,有人说不好,我都愿意看,然后根据自己来做判断。说实话,现在的中国的确不好,而且还在不断变坏。特别是包子上台后,越来越像苏维埃了。整个国家只有一个声音,哪怕有不同的声音,其实也不过是演给愚民看的傀儡。共产党老师说中国多稳定多富足,那我们这些农村孩子从小看到的是什么?难道我们是活在国外吗?小时候吃够了穷的苦头,长大了也没有任何翻身的希望,浑浑噩噩,像行尸走肉一般生活。我希望品葱能真正做到他所承诺的那样,也不枉我验证了2.30遍了
骑着蜗牛上高速 新注册用户 好好努力,剩下的交给老天爷吧!
来到这里,就是想看看外面的不一样世界,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在这里,人们可以自由的发表文章,发表自己的想法,这里的信息量之大,信息之全面让人兴奋,而且我相信这里的信息都是真是的,言论自由的表现!希望在这里能交到朋友,一起探讨我们的思想。
风中摇篮 新注册用户
  无意之间,推特讨论中寻得,品葱是什么?是个品牌,还是一交流平台,我认为品是味觉,葱是一种让人提味精神粮食,而《玉台新咏•古诗为焦仲卿妻作》指如削根,口如含朱丹。刚进,眼里另方景象,谁的谁,只有大家的认共同努力,心里有嘴不说大家都明白,自由需要不断探索,不知道为什么品葱里有一些观点与本人相同,则进一步深入,不是所有的答案一致。
宝贝宝贝你真棒 新注册用户 彩虹屁VIP
来品葱就是要找志同道合的人,让更多的人知道TG的真面目。五四先贤们曾经奋力疾呼救中国要有赛先生和德先生。可惜若干年后的中国却依然黑暗。五四成了TG证明自己正统的遮羞布,赛先生则沦为了TG的监控人民的帮凶,而德先生更是至今不见踪影。中国人一度因为国仇家恨而被TG蒙蔽了理智,天真地以为跟着TG就能翻身做主人。如今,泥腿子还是泥腿子,成为主人的只有TG的一小撮人。当然,好日子也快结束了。TG们还以为靠着一堵墙就能继续愚民,作威作福?实在是自欺欺人。这几年,公民意识已经慢慢觉醒。香港就是最好的例子,以前都是港人孤军作战,现在占中,反修例,大陆有很多像我这样的青年支持他们。总有一天,大陆也会像香港那样,人们走上街头发声,统治者们终会低下高昂的头颅,灰溜溜让出王座。那时候就是德先生登基之日。希望那一天,我和品葱的各位还都在,都能见到。
翻墙也有两年了,一直用油管和推特比较多。各种时政类节目都看,最近逛推特才知道有这么一个论坛,感觉找对了地方。两年前我还算半个粉红,翻墙以后就醒了,我算是油管的忠实用户,每天不上油管看视频就难受,也是这段时间,看了很多关于ccp的真实历史和被墙内屏蔽看不到的新闻,我刷新了三观,我开始意识到ccp有多么邪恶。而最近国内的疫情下发生的种种更让我感受到绝望,国内的微信微博都被监控,看着粉蛆横行霸道,我又不敢发声,憋屈,所以发现这个论坛以后我毫不犹豫的注册了,希望在这里能够自由的发声。希望未来的中国能够实现民主自由,ccp就是人类世界的大毒瘤,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漠渣渣 新注册用户 不能,不明白
手机码字。前些天在小草app上看到一篇帖子,帖主讲述的是被电话喝茶的过程,里面提到了品葱;今天,为了搜索“不能,不明白”的那几个哥们姐们,从谷歌的链接到了这里,才知道品葱到底是个干嘛的地方。说实话站里还没怎么看,就先来注册了,生怕注册晚了就像草榴那样需要邀请码了,哈哈。明天三月一日,不知道那个根域名和咱到底有多大关系,是否还能顺利爬墙出来。禁锢的环境呆久了,说话前都先考虑会不会带来后果,从这方面来说,它们是成功的,成功的在14亿心里刻印下了恐惧;许教授的文章没错,愤怒的人民不再恐惧,可你肉身在墙,又如何能真的不恐惧呢? 毕竟像秋实那样的人是极少数的……  这个站,注册不需任何邮箱和电话号码,这点真的很好,但是墙内的伙伴们,也要小心钓鱼VPN, 不要高估了它们的下限,因为它们根本就没有下限。 这个回复,不想写的太多,时候方长,如果今后还能顺利翻出来的话。PS:注册验证码太特么狠了!眼都看瞎了,搞了最起码二十多个才算是蒙对了一个,舅服你,哈哈哈!
shakula 新注册用户 他国美少女
我是一名80后,从小受着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从小要听党的话的红色熏陶,历史课本的学习更是让我曾经成为了一名根正苗红的小粉红。但是,这也是悲催的一代人,出生遇上计划生育,高考遇上改革,大学毕业遇上不分配工作.......。一切的一切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体现,然而,我们只能忍着,受着,在墙内还不能发恼骚,如今墙内的新闻只剩下娱乐八卦,以政治问题为主题且能相对自由讨论的少之又少,墙内可以说基本没有自由讨论的空间,让人感觉非常压抑。但是品葱不一样,到这里来希望能多一些自由呼吸的机会,希望能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探讨一些感兴趣的话题!
tiffancy 新注册用户 热浪比基尼
我是从Google上知道新品葱的,一直感兴趣是什么样的品葱能有如此的魅力,注册了两天终于注册上了。很高兴能来到品葱和各位交流、探讨问题,墙内的言论没有自由,很多事情都看不到真相,在这里能给自己一个呼吸新鲜空气的机会。大家畅所欲言,能真实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
爱国不爱党 新注册用户 爱自己也是一种爱情
翻墙诚可怕,验证码更难,若为品葱故,二者皆可抛。首先要表扬一下克服验证码的自己。在品葱的第一帖谈谈自己。根正苗红十几年,社会让我一朝回到解放前。社会的毒打让再好的文宣洗脑也黯然失色。死党家里拆迁,父亲被政府雇的流氓打残一条腿,老母亲上访被抓了十几次,人已经基本精神失常了。死党每次去纪委去信访办,也是被那些狗官玩的团团转,还骗走了十几万所谓的“好处费”。一家人就这么散了。死党现在就是为了自己父母活着,好好照顾他们。我每次回来和他喝酒都是说不出的难受。其实自己又能好到哪里去?一个打工仔,风里来雨里去,也就只能养活自己。好工作也碰到好几个,都是被官二代富二代明目张胆地挤下去。那时候就知道了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底层的垃圾只能认命地待在垃圾桶里。所谓的社会主义国家就是TG的游乐场。来到品葱,只是希望能发泄一下苦闷,毕竟现实是在太苦。
瞪谁谁怀孕 新注册用户 人工播种专家
来品葱就是要怼TG。看不惯TG的双标,小时候,我上课的时候课本告诉我们TG多么伟大无私,回到自家店里,就看到城管问我爸收好处。每个月两三次,拿了钱还要顺点香烟啤酒,这是黑社会吧。换了几届政府,我们镇的官员们也是走马换将好几拨,但是贪污腐败的优良传统一直几十年如一日的被保留了下来。包子上台后,城管还是不忘初心,不辞辛劳地挨家挨户地走访,带走店家们的贡品,哈哈哈哈。要是在美国,老早就拿枪给他们几梭子了,哪里是公仆,就是黑社会。TG就是最大的黑社会。还全面小康,老百姓饭都吃不起了。我家镇上前两年还有对母子吃不上饭,喝农药自杀,8岁的孩子!!!听说那天母亲拿着最后的钱买了肉,做了孩子最爱吃的红烧肉,把农药掺在里面。听到这事,我和我妈都哭了。这就是个人吃人的社会。不要再抱有幻想了,太天真,伤不起!
dO_Ob 观察 qo_op
環球時報推荐來的
感覺發現新大陸的一樣,很新奇

我在牆外成長的,以為牆內的人都是五毛那種模樣
現在才發現牆內有醒覺的人,感覺華人還有希望
牆內的觀點比較有戰鬥力,學到不少跟小粉紅辯論的材料
牆外的人,圍爐久了,雖然知道誰對誰錯,但不太會解釋
牆內的人,感覺比較會辯,可能是survival bias,要足夠聰明才可以突破中共的思想珈鎖

但老實說,看著看著,來來去去都是red pill服後感,坐著等倒台
所以現在已經沒感到太大期望了
NANA的楠 新注册用户 你以为天下没了土匪?有,并且不少!
和验证码经历了一番你死我活的斗争之后终于注册成功,前两天看官媒的新闻批判品葱,这倒让更多墙内的友军知道有这么个论坛,现在官媒越是批评就越让人怀疑,典型的塔西佗陷阱。在推特逛了几年总感觉缺少点儿什么。随便看了品葱的几个版块还是蛮有意思,虽然有一些灌水的帖子,但还是能看到一些有见地的想法。
墙内人似乎都是从粉红开始的,我们从小所受的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决定了我们思维的起点。当然,我时常会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当我提出问题的时候似乎只要问对了人也都能获得解答,根正苗红的我又恍然大悟,原来我们的思维不够科学,马克思唯物主义辩证法似乎可以解答一切问题。

历史课让我学到了各种答题的套路,学习政治让我理解了很多有特色的词汇的含义,这便是麻木的开始。当我开始接触的人与事越来越多的时候,便很快的融入了进去,所见所闻一遍遍的刷新我的认知却又似乎是理所当然。

我一早就知道8964,我一早就知道改革开放的实质,知道大跃进……我一早就知道很多东西和我曾经被灌输的内容不相符。但我也看到,人们的生活水平是真的在提高,法治有了些许的进步,言论的自由度是渐渐的在放开,虽然官僚主义腐败横行,虽然社会整体道德水平在下滑,但依然相信我的国是在变美好,是会变得让人可以信任。

然而,某天香港雨伞运动开始了,我很困惑,无法理解,我们这一代人是看着港片,听着港台歌长大的,但当看到港人打出的“风雨中抱紧自由”的条幅躺在雨后潮湿的街道上时,我开始怀疑,曾经让我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的感觉又出现了,这次没有人能给我解答。墙内的生活很辛苦,希望过得好一些,我努力工作,几乎没有时间做更多的思考,我又放下了。

2019年的又一天,反送中爆发,我开始非常关注,看墙内外新闻,听港人的说法,听“愿荣光归香港”“双城记”。突然发现我这些年积累了如此巨量的互相矛盾的信息,我居然在知道如此众多的谎言的情况下选择无视真相多年。那些我所钦佩的被打压多年的知识分子,不是一直都在警示我们?胡适先生不是早就做出了最明智的选择来提醒我们?

也许我原先的判断早就出现了问题,也许是习上台的时候开始变了;也许胡温时代就开始了;也许朱镕基时代就不对劲了。我开始重新翻看《论自由》、《社会契约论》,开始看《通往奴役之路》,最终我悲哀的发现其实从一开始就不该抱有幻想。

按回复规则,说起来发现品葱倒是很偶然,只是看到一个八卦中提到然后谷歌出来的,希望能和葱油们畅快的交流。关于中国体制,我还是倾向联邦制,其实只要人们过得幸福,有自由和尊严,什么形式的政府并不重要,当然,专制政权我是永不信任的,无法实现以上目标。

寥寥数语无法完整表达,待以后再敲键盘吧。
tianweiwei 新注册用户 南山反贼
因为一场疫情认识了品葱,这里的战友们很有爱,现在我们韭菜到了最危险的时刻,需要唤醒身边的陪朋友,让所有人认识共党的恶,我志愿同大家一起战斗,推翻可恶的共产主义。还政于民
品友们都是有文学素质和独立思想的人。抱着好奇的心态注册了品葱,也真的看到了一些让我震惊的评论和文章。希望在这一片新天地里能和你们共同探讨学习,开放自己的眼界,了解不同的声音,塑造更多能的自己。
qingtianzhu58 新注册用户 六翼炽天使
大佬们好,我是一名新手,翻墙时无意看到的本网站。本人爱好就是喜欢看论坛,学习了解很多知识,愉快的交流谈话。因此在本网站注册了账号,以便认识更多的朋友,学习更多的知识,了解更多的天下事等等,以此在充实自己的业余生活。至于那些政治的问题,可能因为个人不是很懂这些复杂的东西,因此也不会太在意或过激的表达某些强烈的诉求等,不过我还是会洗耳恭听大佬们的阔论,仅此而已,不慎海涵!
寒江独影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大头妹 喜欢上网
    本人是个90后,刚好碰上各种教育改革试验,一路过来也算是披荆斩棘了。除头比较大一点,其他也没什么特点了。喜欢上网,不善言辞,又因健忘所以朋友比较少,经常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最近一直关注武汉肺炎的情况,一不小心到贵宝地,视野豁然开朗,学到不少东西,看见各路大侠发表自己观点,颇为有趣,也希望加入其中。

    望各位版主大哥多多关照,小女子有礼了。
面币思过 新注册用户 发财,这辈子都不可能发财
刚学会翻墙不久,网上瞎逛,然后就进来了。以前也就对党吐吐槽,然后武汉肺炎就彻底路转黑了。湖北的官场实在是两眼一抹黑。地方和中央还互相甩锅。而湖北代表的至少也是中国的平均水准。所以,说好的盛世呢?说好的和谐社会呢?就是弱不禁风,一捅就破的纸糊的窗。看看台湾,疫情控制得不知好了多少倍。一党独大,再怎么反腐,也不过就是演戏给老百姓看的。都说了竞争才能进步,为何还要一党专政?现在圣君还搞出个终身制,干脆宣布帝制得了,从社会主义倒退到封建社会好了。爱国不等于爱党,我希望品葱能唤醒更多的年轻人,做到启蒙启智的作用,这样才是真正的爱国。
大表哥 新注册用户 喜欢晚上下雨
 今日翻墙无意中发现品葱,这里大家畅所欲言,很多话题很吸引人,我也想加入。本人今年37,和妻子一起经营一家杂货铺,日子不算富裕,但是每天可以和家人在一起算是最大的幸福了。因为日常看店铺,所以大部分时间就蹲电脑前了,喜欢各种杂谈,喜欢和人讨论观点。所以这里很吸引我,希望各位版主能够让我在此地一展身手。
共和国总加速师 举头三尺有神明
2013年的时候,维尼刚上台,我和许多中国人一样,对新领导充满期望。当时我的大学寝室长有一次说,维尼以后一定会干不少事。大致意思就是说他觉得从维尼提出强军梦开始,他看出维尼以后一定会集权,加强控制。我当时不信啊,现在?呵呵。一脸猪头相,德不配位,经济无能,你看看你这张脸,你哪里有帝王相啊?您哪里有脸搞个人崇拜呀?求求您,每天醒来多照照镜子吧
王安生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p1nc0ng 新注册用户
这咋办嘛,刚想发个回复告诉我声望不够。这才仔细看看规则说是这里能快速获得声望,但是同时又看到最近有bot和网评员注册新号,那个验证码也太难了,他们得多费劲啊。好吧新人报到还得凑够100字数,这是要写小作文的意思?现在觉得他们那些被认为是bot的类似词句也情有可原,毕竟按照典型习惯来说,这个时候他们就非常容易想到这些冠冕堂皇毫无营养的话,够没够100字?再提交一次试试
跳跳熊 新注册用户 已是大熊
新人报道,大家好,我是通过朋友介绍过来的,本来想先注册一个号看看,就被验证码吓到了,这个验证码也太反人类了吧!眼睛都要看瞎了!不过不虚此行啊,这里大家畅所欲言,很是精彩,唇枪舌剑,好不热闹。本人也希望能加入其中,可以和大家一起讨论观点,学习各位所长。谢谢~
长江船上 新注册用户
注册时,验证码实在是看不清楚,登了很多次都算是错的。经历了半个小时终于注册成功。今天看到新闻批判品葱,才知道这里。但进来也这不容易呀。更多墙内的人知道有平台。在推特、脸书玩过几年也没有太大改进。品葱的几个版块内容蛮有意思,是能看到一些有见地的想法。
Witcher 看热闹的小粉红
      我是在外国人永久居住权以后来到这里的,国内无不例外的义愤填膺(其实看到法国这样子,我也不支持。我的大学班里就有两个黑人,我不是歧视他们,但他们连中文都不会说,但每门课都能及格;我希望能够引进真正热爱中国文化,有较高文化水平的人,而不是这样子什么都不会,连中文都不会说的人。说到底还是制度的问题)
      我高中的时候是半文科生,读的政治(当然大家都懂国内政治课讲的都是什么),我们老师还算是比较开放,文革,64的消息也和我们讲过;看我标题大家都知道,我其实是粉红的,也快入党了;我相信这里是支持言论自由的,所以我会尊重大家的意见,我也希望大家尊重我的意见
      我在武汉读大学,对这个疫情有一点了解。我不否认,中央政府真的,一开始的行为真的有问题,包括红十字会,物资问题,出狱潜逃,我都明白,这和中央,和中国政治脱不了干系
但我还是热爱祖国的,我是中华民族的人;我也明白现在的政治体制本质上是专制;但是就像我们政治老师说的(我们政治老师是民主党派的人),就算我们知道中共对我们洗脑,就算我们知道美国英国的民众生活在一定程度上很棒,虽然我们知道我们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我们现在的国家,是我们的祖辈流血流汗换来的,就算我不支持这样的制度,但我会支持我的人民;以前的政府和民众是站在一起的,但现在,就像这个移民政策出来的时候一样,我就知道,我们可能已经被“安居乐业”洗脑了,我们自满了,我们骄傲了,这是我不想看到的。而且我不感觉民主制度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中国现状,其实我对于中国现状挺满意的,虽然我们的实际上的实力可能很弱,虽然我们实际上没有“自由”
疫情也能看出来,日本韩国的控制就力度不够了(别说什么力度大的我没看到,就LOL的LCK还在打比赛,还不带口罩就离谱,我不希望FAKER最后染上肺炎,希望不会)
      我不是那种“国外的月亮比国内圆”的人,我出来,就是想看看大家怎么说的,完全是凑热闹的。我是最典型的那种“向往安居乐业生活的人”。革命会流血,我不想看到我的同胞流血;绝对的“自由”也会有很多问题,这都是无可否认的,我相信大家都明白。大家觉得民主政治有益处,我觉得也很有道理,毕竟事实是摆在眼前的,民主制度的确在现阶段还是很有优势的。我现在就希望,外国人不要什么三教九流都往国内送,太傻了;我很支持世界文化融合,我也希望异国情侣能够终成家属,但是我不要这样的“民族融合”。
      我希望大家都能理解我啊,不要让我变成异类了,那你们口中的言论自由也太没有价值了。。。我就是想和各位民主支持者讨论一下,然后客观的看待事物,希望大家理解了
      中国确实是好起来了,从我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那里是感受到了。当然也可能是我是沿海地区,经济确实好一点。我也明白是因为国家(我爷爷和我妈妈都是老师),我还能到达中等发达国家的生活水平,我才能有机会上网;我的室友有台湾人,我们也喜欢讨论一些政治(当然前提是我识趣地不去问他们到底是不是td)。我知道很多民主主义的人都是比较不发达地区,生活不是很好然后靠自己努力出国的,发现国外确实比我们好,然后会觉得外国的月亮比我们圆。也许是因为从小生活在还可以而且比较没有志向的家庭里,所以会比较坚定,我们的生活真的还不错吧。(实话说这两年进步真的蛮大的,所以我们的信心也许来源于此)
      我也很反感现在的很多形式主义,很多的家长式政治,很多的官僚主义。比如现在的那些开会啊,决议啊,没用,本质上是专制的,投票就是过场罢了。不过美国政治现在也有这个趋势了,大家也知道,美国的主要也是靠总统决定,议会的权力比人大是大多了,但是不可否认,美国议会的权力也在慢慢消失。,所以我趋向改良派吧,但是事实的确是很多问题都积重难返了。我比较喜欢安于现状,所以我没很多想说的,希望大家多理解我一下
      大家也不要想着策反我,我是真的根正苗红,我不大可能被策反。我也不可能移民的,就算我穷困潦倒,我也为我是中国人骄傲。我也希望大家都是能和我和平交流的人,我们交换意见,而且是在完全自由的平台,只要你摆出有理有据的意见,尊重我的发言,而且心平气和的表达你自己的想法,我都欢迎,我也喜欢和不同思想的人多讲讲
      我希望大家都是喜欢中国,我血液里流的是炎黄子孙的血脉,任何事情都不能改变这一点。你可以说我民粹主义,没关系,我坚持我的想法。我希望大家都是支持中华民族的人,只是在政治上对现在的中国有不满。我不希望大家都是慕洋犬,是汉奸,当然你是的话,只要不是来人身攻击我,我觉得你可能因为有各种原因而成为了这样的人,那我也会理解,会和你心平气和的交流的;我也希望大家是真心觉得政治有问题,而不是被策反的(最好是在国外有真正生活过得。我就出国玩过一次,还是去东南亚);那样子,就算真正建立了民主政权,你们不过也是被其他国家控制的傀儡罢了(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中国和美国之间是因为霸权而产生的竞争;我都理解,中国想占尽美国便宜,美国怕自己的地位受到伤害,所以各种各样的战争,文化战争,物质战争在所难免;所以中国会污蔑美国,美国也会污蔑中国,我知道如何识别谣言和真相,不要试图通过“中共都是谎言”来教育我,我知道什么是真相什么是谎言;我是学政治的,我知道怎么思考政治制度和大国外交,我不希望大家拿出教育小学生的姿态教育我
      如果大家因为我是粉红就全部喷死我,那么这个地方无非也是美国控制思想的对共武器,你们所谓的言论自由不够也是胡话,我以后再也不会来了;大家也别想着策反我,我的观点已经定型了,短时间不会改变;我不会成为资本主义世界的炮灰,虽然我只不过也是中共的炮灰。
      谢谢大家,希望能和大家和平交流。我就是来看看热闹。
火锅殃民 新注册用户 没有什么不是火锅摆不平的
差点被验证码劝退了。来品葱就是为了来上历史课的,挖挖tg的黑历史。像我父母这一代经历过三年饥荒,文化大革命、六四的其实对于tg的感情很复杂。不像我们从小被文宣洗脑,灌输的都是tg的好。小时候,我爸妈从来不和谈那些,长大了进入社会了,才知道原来奶奶在三年饥荒饿死了两个孩子,爷爷被关牛棚,一家人受尽白眼。慢慢理解为什么社会上一有事,老人们为啥一窝蜂屯物资,都是被三年饥荒吓出来的阴影。也理解了为什么爸妈最喜欢看的电视剧永远是知青上山下乡的那类的。只有经历过才有资格去评判tg。像我们这种懵懂无知的人才会傻到为tg歌功颂德。一个粉饰自己的历史,不让人民评判的政党是没资格说要带领中国十四亿人去实现梦想的。唤醒国人,道阻且长,但吾将上下而求索!
已隐藏
被逐的德先生 我必将降临于中国
 来品葱是因为这里的言论大部分都是逻辑自洽的。已经厌烦了那些无脑民运的猪队友式操作。举个例子,武汉肺炎刚开始的时候,一些民运就在youtube上开直播说什么上海一周失控啊,tg政权一个月瓦解,没有事实基础,没有逻辑推理,就像是在讲没人听的半夜故事。结果一个月下来都被啪啪打脸。这些民运猪突言论反而助攻tg,简直就是一群猪队友。在他们心里,大概早就没了当初推翻暴政的理想,就是想着蹭热点吸粉赚钱,令人恶心。而在品葱,我看到了大家的帖子和回复,发现大家都是真心希望这个国家变得更好。实际上,tg已经完成了他的历史使命,现在应该轮到德先生和赛先生真正降临于中国。tg已经成了中国进步的最大障碍。在品葱,我愿意把自己的想法分享给大家,不惧批评,只求真理。
JRWOK 新注册用户 维尼不是熊
大家好,据说品葱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网站,于是出于好奇我来了,希望在这里与更对志同道合者交流。
主要是在这里寻找香港的故事,1898年英国强逼清政府在紫荆城签下《展拓香港租界专条》,导致数万人口流离失所。为保卫家园,数千名爱国群众揭竿而起,反攻英国军营,但民众却遭到英军的残酷镇压。劫变过后,村民们将那些壮烈牺牲的民族英雄合葬在桂角山。不久,桂角山上长出一棵人们从未没见过的开着紫红色花朵的树。多年后,这种花开遍了新界山坡,色彩缤纷,尤其是清明前后,花期正盛,像是对英雄的缅怀,于是民众将其命名为紫荆花。
老人常说,我们港人之所以喜欢紫荆花,把它作为香港的市花、区旗的图案,甚至可以把紫荆花比做我们香港。就是因为紫荆花象征着港人的团结一心、保卫家园的爱港精神,以及共抗外敌、永属中华儿女的爱国精神。在香港未曾回归的日子里,紫荆精神如同海岸的灯塔,指引着我们回家。
黄之锋 ? 我不做漢奸,更不會去添美國人的肛門,因為我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怎麼說呢,我不是五毛,但我是個中國人,我痛恨一切舔美國佬、英國佬屁股的行為。
那些動不動就去求美國鬼子投什麼垃圾票的人,事實就是個垃圾,美國爸爸救不了你們。
看到论坛里那么多舔美國佬肛门,舔得津津有味的人,我感到恶心。
中国人的眼睛是雪亮的,是人是狗还是分得清的。
所以不要跪著去做二鬼子,就算成功也是一條成功的狗而已。
誰在洋人面前能站著說不,誰才是華人的英雄。
可能這種想法,在這個論壇有點怪異,這樣的號遲早是要死的。
我想如果死了,這個論壇也就是匯聚著一堆只會舔美國佬肛門的辣雞集中地而已。
不能包容不同的觀點,這和你們腦海中討厭的共黨又有什麼區別呢?
我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不舔洋人的肛門從我做起。
花落忆流年 新注册用户 指尖の落寞
经墙内的朋友推荐,我了解了品葱,说实话,我就是爱了解事情的真相,爱关注时事热点,以前看新浪网、网易、搜狐、知乎、凤凰网的文章,觉得他们的文章政治色彩太浓了,一点都不真实,作为一名公民,最起码的知情权应带有吧,有些事情有些新闻的报道明显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但是相信的人很多,我就是不相信的其中之一,就要把虚假的事实予以抨击,把真实的真相予以传播,期望品葱人跟我一起加油!
mifenghou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wulibaobao 观察 00后
老早就注册了,大概18年搜楼外楼被封时发现了本葱。天性就是热爱自由,反抗盲从权威。所以从学会上网就接连在帝吧,天涯,猫扑,豆瓣,知乎等等论坛吸收知识,让自己早日摆脱泥潭。
zzlc嘛,其实更接近甘地的朴素左派,对中心力量越强、统治越稳固的形态越反感。希望以后能分裂为各个文化意识接近的小国,类似西欧煤铁联盟一样的邦联制。
华尔街店小 新注册用户 想干啥就干啥
听说品葱是一个有各种声音的软件,由于这些年粪坑先生意识形态的收紧控制,我想大部分的自由理中客做一些事件或者发表一些看法都会变得三思又三思,我想这也是粪坑先生高明的地方,不管是对于小官还是大商以及一系列拥有一定话语权的人来说,他的“威”不设限,让你无从捉摸,无法揣度,而下面的官员愈加会谨小慎微甚至过犹不及,舔的更加天昏地暗外加动辄得咎的为了自己安全禁掉一切自己觉得“危险”的东西。(在这里想到了限韩令,插一下,我觉得挺无耻的一点就是,要么你就堂堂正正的发表声明,别明明私下授意相关单位,却在外交场合上阴阳怪气的重申自己没有做这种事,是民间自发抵制的,敢做不敢认的没出息样子现在想来还是觉得很丢人现眼,然而共产党一直把自己和国家牢牢捆绑在一起,致使丢脸的仍旧是被奴役被丑化还得被他们当冤大头使的国民)
关于粪坑先生,在他当主席之前对他并没有多大的印象,只觉得名字很熟悉经常出现在新闻联播中,对比与当初薄熙来天天唱红打黑把重庆变成西红市,转到重庆台都是满满红歌的高调作风相比,当初对习近平甚至还有点“期待的,(当初微博还出现了一个神秘的 学习粉丝团 账号,比官媒更早一步的发表对于他的一些访问巡查日常之类的,当时很多关注这个账号的人都有一个感觉是:这个领导人很接地气blablablabla~~~几年后~~没想到 emmmmmmmm~~ )然而接下来的感觉就很细微了,像我这种平常不烟不酒不赌不嫖没一些其他爱好,只在闲暇时关注电视机和电脑的儿童明显体会出来了,首先是禁播某种题材的剧,然后对于干涉文艺影视的横劈竖砍简直刀刀见血,有时候看见00后或者10后看一些以前千禧年或者90年代的影视剧,他们都会说“哇塞,这个也能播啊”“这也太大胆了吧真敢讲”“真色”之类,我都从心底觉得悲悯,本来我们中国人口众多人才济济,在80年代90年代乃至21世界初期,软实力上都有自己的特色和构思,现在却被一刀切成功的沦为第三世界的水平,着实不幸,这也造就了一批混吃等死的导演、可怕的滤镜的特效以及演技、抗日神剧、资本插手流量演员快销等等方面,我发现目前共产党是什么火就禁什么题材,以前的官场题材,刑侦题材,灵异题材,宫斗题材,乃至古装题材,我看全民翻拍,最后再加样板戏最省时省力了~
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小麦山路配送员
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不用翻墙就在这里公开的,各抒己见的讨论政治……
说实话,我翻墙的时间不短了,也一直在寻找一群志同道合可以聊聊天的朋友,也在网上接触过不同的圈子,有激进的民运,有神神叨叨的法轮功分子,还有港岛和台湾的朋友,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吧,还是没办法一起交流的。感觉品葱这种形式不错,和知乎有点像,不想是以前的那种群聊,一切节奏都靠群主和管理掌握,一旦意见相对,可能就会被攻击或者踢出群聊。有时候想一下其实挺可笑的,一个讨论民主的群聊,却用着独裁的方式管理着。这一点倒是和目前国内的形式很像啊……
希望可以在这里玩的开心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admin 公共账号

管理员公共账号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1
  • 浏览: 149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