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新闻报道问答
1, 如何发现品葱
在知乎全面被粉红占领之后,决心寻找其他还存在正常人的政见讨论平台,于是由谷歌指引至此。
2, 想在品葱看到什么
看到还有不是精致利己主义者的中国人,寻找认同。另外,乐见各路姨学家的分析。
3, 喜欢什么样的中国
说实话非常悲观,奢望有生之年大陆汉地十八省能望台湾之项背。少数民族地区可独立或组成区域合作组织或邦联。
1, 如何发现品葱
在知乎全面被粉红占领之后,决心寻找其他还存在正常人的政见讨论平台,于是由谷歌指引至此。
2, 想在品葱看到什么
看到还有不是精致利己主义者的中国人,寻找认同。另外,乐见各路姨学家的分析。
3, 喜欢什么样的中国
说实话非常悲观,奢望有生之年大陆汉地十八省能望台湾之项背。少数民族地区可独立或组成区域合作组织或邦联。
之前注册过,后VPN被攻击,很久之后换了个VPN。再上来,已经忘了原账户密码,记得现有的账户是在膜乎还是别的蛤蛤论坛注册的,这里居然也通。
我觉得品葱的讨论氛围比较轻松惬意,可以让我吸收一些合理的分析补充我的反共论据,因为我要说服一个认识很多年的既得利益者朋友,就得让自己站得住脚。她喜欢思考,欣赏马克思的理论,阅读了相关书籍,自己的阶级又难以认清中共的龌龊嘴脸,一直对它抱有幻想。不过上大学后被狗屎学校的运作方式和包子的个人崇拜搞得不胜其烦,稍微没那么粉了。但还是远远不够。此人是学者型人格,家庭教育较为传统,对我谈论的中美情况很双标:美国坏就是坏;中国坏就是全世界都这样,没一个好东西。类似于这样的自我审查。最近又说什么「政治信息不是我们这些一般人能掌握的」之类的话。剩下的不想讲太多,描述她这种让人心累的情况真的很疲倦。她除了这方面,别的都很机敏,人也善良,虽然之前因为政治立场关系破裂过,但还是恢复了。我就这样一直尝试说服她。
我觉得品葱的讨论氛围比较轻松惬意,可以让我吸收一些合理的分析补充我的反共论据,因为我要说服一个认识很多年的既得利益者朋友,就得让自己站得住脚。她喜欢思考,欣赏马克思的理论,阅读了相关书籍,自己的阶级又难以认清中共的龌龊嘴脸,一直对它抱有幻想。不过上大学后被狗屎学校的运作方式和包子的个人崇拜搞得不胜其烦,稍微没那么粉了。但还是远远不够。此人是学者型人格,家庭教育较为传统,对我谈论的中美情况很双标:美国坏就是坏;中国坏就是全世界都这样,没一个好东西。类似于这样的自我审查。最近又说什么「政治信息不是我们这些一般人能掌握的」之类的话。剩下的不想讲太多,描述她这种让人心累的情况真的很疲倦。她除了这方面,别的都很机敏,人也善良,虽然之前因为政治立场关系破裂过,但还是恢复了。我就这样一直尝试说服她。
品葱人都比较谨慎注意防止被共匪社工,但我反其道而行之,直接送上自己真名+真实照片+就读院校,欢迎晶哥来搞我,前提是你们敢在日本绑架我的话
我觉醒的比较晚,香港反送中运动的时候
在那之前虽然也是因为对国内的体制失望而出国留学,希望毕业后留在国外发展,但那个时候我还天真的以为至少中国人都知道中共的德性只是敢怒不敢言,处于这种心态至少我当时还处于爱国不爱政府的状态,
但我万万没想到反送中运动的时候居然中国人会支持中共的所作所为,这让我彻底意识到再不做点什么改变现状的话彻底被共匪洗脑的国民们不仅会毁了中国这个地方,还会给全世界的自由带来威胁
反送中到现在这两年我没敢像现在这样大胆实名反共,现在我把长期留在日本的问题解决了,不怕因为无法就职等原因而被迫回国,所以我站出来实名反共,也算是给自己一个鞭策:既然实名反共了就不可能再回国,所以共匪一日不除,我就一日不回国!
我觉醒的比较晚,香港反送中运动的时候
在那之前虽然也是因为对国内的体制失望而出国留学,希望毕业后留在国外发展,但那个时候我还天真的以为至少中国人都知道中共的德性只是敢怒不敢言,处于这种心态至少我当时还处于爱国不爱政府的状态,
但我万万没想到反送中运动的时候居然中国人会支持中共的所作所为,这让我彻底意识到再不做点什么改变现状的话彻底被共匪洗脑的国民们不仅会毁了中国这个地方,还会给全世界的自由带来威胁
反送中到现在这两年我没敢像现在这样大胆实名反共,现在我把长期留在日本的问题解决了,不怕因为无法就职等原因而被迫回国,所以我站出来实名反共,也算是给自己一个鞭策:既然实名反共了就不可能再回国,所以共匪一日不除,我就一日不回国!
我是一个半文盲的中国南方小工,可能不能以适当的方式去说明和反驳一些人的意见,只能说尽我所想的,尽我所能。其他人说过的事情我就不重复了,我只说一些自己想说的。
在这方面我非常感谢我的父亲,虽然他几乎没有给我灌输任何政治观点,但他从小就教育我人应该如何独立,如何自主选择。在很多事上把我当成一个有尊严的人,而非一个可以被随意支配的对象。因此我从小就对具有较高支配性质的法西斯式的组织方式极度反感,也从小就对“造反”一词充满了异样的兴趣,不过年纪太小能学习的东西不多,也对各种思想没有多少理解。口号红歌什么的愿意跟着喊两句也不介意,但对类似法西斯式的组织方式的反感程度从未有过丝毫的减轻。
中学的时候在很多事情上更在意如何酷炫,而非具体的政治观点,而且还有幸成了漫画《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的第一批读者(早于动画化很多年)。但恰恰是因为这个契机,在大约十年前的时候,在百度贴吧中接触到了一个名为“纳年纳兔纳些事儿”的吧,听名字你也能知道,它的意思正是在讥讽兔类群体的纳粹化,这对深受日益恐怖的兔类群体困扰的我来说,正合我意。
此吧是一个相对自由宽松的贴吧,最大的麻烦是各种没事找事的兔类。虽然持有各类思想与观点的人都有,但相对而言古典自由主义者是较为主流。此事我已经在别的朋友的指导下阅读各类书籍学习古典时代与中世纪的历史有一段时间,对辛辛纳图斯与戴克里先式的人物(都是罗马时代主动放弃权力的人,华盛顿便是效仿辛辛纳图斯,美国的辛辛那提也是纪念辛辛纳图斯和行其举的华盛顿),因此对自由主义叙事下的民主主义与自由主义颇有好感,跟着吧内的很多人学了不少相关思想,以及中共历史相关。虽然早有耳闻,但在自己具备足够的查资料能力之前,真正入门到还是在这里。
当然此吧内也有苏翻译这样的左翼人士,成为了我真正认识社会主义启蒙,如果没有这样的启蒙,我也会像今天品葱上很多人一样认为共产主义与社会主义=法西斯的。
在可能你们很多人知道的侯聚森事件后,纳吧被干烂了。之后我依然正常生活,相安无事。因为自身对资本主义厌恶的种种,意识形态上的认知继续向左转移,但因为早就学到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在哲学逻辑上的荒诞之处,让我对马克思主义本身充满怀疑。最终因为一些艺术作品和种种机缘巧合下,我开始学习无政府主义,直至今日。
无政府主义,本身也是马克思主义的孪生兄弟和生态位上的真正冤家。在巴黎公社的最后时刻,是马克思主义者、巴枯宁主义者和布朗基主义者、蒲鲁东主义者一起凛然面对有俾斯麦侵略军撑腰的梯也尔资产阶级匪帮的刺刀。在俄国内战、西班牙内战的年代,黑军与CNT-FAI的民兵们也曾与布尔什维克并肩作战。
但很显然,马克思主义者和列宁主义者都没有忠于革命,既在战场上背刺了黑军与CNT,在全苏联境内搜捕与屠杀无政府主义者;也在意识形态领域偷走了诸如“共产主义”之类的词汇,让人以为共产主义是马教独创。然后再以各种法西斯、反人类的行径将这些概念彻底搞臭搞烂。让相当多的人误以为共产主义就是法西斯的那一套,再不济也是认为就是马克思发明的。
如果论对社会的理解的话,如巴枯宁所说,没有平等,自由便无从谈起。因为在不平等的社会下,穷人不得不依附于富人,届时穷人的自由便荡然无存。
而人与人之间的不平等,来自于生产材料的所有权,这个所有权无论是在地主、资本家手中,还是在所谓的“国家机器”手中,都在事实上造成了少数人支配多数生产材料、乃至于支配多数人命运。
因此,要消灭剥削和阶级,本身应该从瓦解现有的所有权制度开始。自蒲鲁东以来,无政府主义思想就不断在拷问与解构所有权这一概念。但马克思不光偷走了这一概念,他之后的列宁则更为过分,口口声声的表示消灭私有制,却又偷换概念,以公有制之名行国有制之实,最终造就了更接近于国家资本主义的状态,也为灭亡打下了基础。
事实上,如果希望可以真正意义上打破这样的循环,最有可能的方式便是如克鲁泡特金、格雷博等人所设想与考证出来的,在各地建立无政府化的社会与公有化的生产单位,相辅相成为各个公社、合作社、苏维埃个体组织,这些众人合作来进行生产生活的组织在根据自己的需要去组建成邦联。
托尔斯泰完全反对暴力革命,克鲁泡特金是不反对也不支持暴力革命的,当代的大卫·格雷博提倡的则是以各种自治机构逐步架空基层政府,再逐步“占领”与“解放”各种公共空间,最终开辟出属于无政府主义的“自由飞地”。我个人认为这些构想有的过于理想化,以及适用的范围极其有限。我如同马赫诺和CNT-FAI一样支持以暴力革命的方式夺取生产材料、解放人民,以有组织暴力来保护革命群众。因为就算大卫·格雷博的构想在很多地方已经有了一定的成果,但如果越来越大,资产阶级与法西斯们显然也不会容忍社会主义的孤岛和平的生存与扩张下去。
另外,很多人提到的香港问题,至少就占中运动而言我认为是绝对应该支持,因为其正式对占领华尔街运动所作出的效仿与响应。当年占领中环如火如荼的运动之时,无政府主义革命家大卫·格雷博也曾多次与其运动的参与者互相交流讨论,收货颇丰,并把相关成果写入了自己的著作。他当年对街头运动的种种进行整理后凝成了一本《为什么上街头?》,这本书国内因为显而易见的问题没有引进出版,但出版了繁体中文版。
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我在Google上搜索一些时政问题的时候,发现的这么一个论坛。
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现在大部分中文交流平台都充斥着各种封号、屏蔽词、吞贴等问题,知乎已经封了我两个手机号了,B站和贴吧更是搞你自己发帖,自己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掩耳盗铃操作。品葱再怎么说也是一个让我可以暂时忘记这些套路的交流平台。
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这些对我而言都不重要,唯一希望的是这片土地上乃至全世界所有的人们,不要再活在地主资本家在内的任何所有权者的剥削下,或者说各种改了名的法西斯组织的控制下,便是我所希望的。
在这方面我非常感谢我的父亲,虽然他几乎没有给我灌输任何政治观点,但他从小就教育我人应该如何独立,如何自主选择。在很多事上把我当成一个有尊严的人,而非一个可以被随意支配的对象。因此我从小就对具有较高支配性质的法西斯式的组织方式极度反感,也从小就对“造反”一词充满了异样的兴趣,不过年纪太小能学习的东西不多,也对各种思想没有多少理解。口号红歌什么的愿意跟着喊两句也不介意,但对类似法西斯式的组织方式的反感程度从未有过丝毫的减轻。
中学的时候在很多事情上更在意如何酷炫,而非具体的政治观点,而且还有幸成了漫画《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的第一批读者(早于动画化很多年)。但恰恰是因为这个契机,在大约十年前的时候,在百度贴吧中接触到了一个名为“纳年纳兔纳些事儿”的吧,听名字你也能知道,它的意思正是在讥讽兔类群体的纳粹化,这对深受日益恐怖的兔类群体困扰的我来说,正合我意。
此吧是一个相对自由宽松的贴吧,最大的麻烦是各种没事找事的兔类。虽然持有各类思想与观点的人都有,但相对而言古典自由主义者是较为主流。此事我已经在别的朋友的指导下阅读各类书籍学习古典时代与中世纪的历史有一段时间,对辛辛纳图斯与戴克里先式的人物(都是罗马时代主动放弃权力的人,华盛顿便是效仿辛辛纳图斯,美国的辛辛那提也是纪念辛辛纳图斯和行其举的华盛顿),因此对自由主义叙事下的民主主义与自由主义颇有好感,跟着吧内的很多人学了不少相关思想,以及中共历史相关。虽然早有耳闻,但在自己具备足够的查资料能力之前,真正入门到还是在这里。
当然此吧内也有苏翻译这样的左翼人士,成为了我真正认识社会主义启蒙,如果没有这样的启蒙,我也会像今天品葱上很多人一样认为共产主义与社会主义=法西斯的。
在可能你们很多人知道的侯聚森事件后,纳吧被干烂了。之后我依然正常生活,相安无事。因为自身对资本主义厌恶的种种,意识形态上的认知继续向左转移,但因为早就学到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在哲学逻辑上的荒诞之处,让我对马克思主义本身充满怀疑。最终因为一些艺术作品和种种机缘巧合下,我开始学习无政府主义,直至今日。
无政府主义,本身也是马克思主义的孪生兄弟和生态位上的真正冤家。在巴黎公社的最后时刻,是马克思主义者、巴枯宁主义者和布朗基主义者、蒲鲁东主义者一起凛然面对有俾斯麦侵略军撑腰的梯也尔资产阶级匪帮的刺刀。在俄国内战、西班牙内战的年代,黑军与CNT-FAI的民兵们也曾与布尔什维克并肩作战。
但很显然,马克思主义者和列宁主义者都没有忠于革命,既在战场上背刺了黑军与CNT,在全苏联境内搜捕与屠杀无政府主义者;也在意识形态领域偷走了诸如“共产主义”之类的词汇,让人以为共产主义是马教独创。然后再以各种法西斯、反人类的行径将这些概念彻底搞臭搞烂。让相当多的人误以为共产主义就是法西斯的那一套,再不济也是认为就是马克思发明的。
马赫诺:
“自布尔什维克到来以来,他们的统治已在这里建立。布尔什维克党到处都设立了国家机关,以管理革命人民。一切都必须交给他们的权力处理,抗议甚至倡议都被他们的特别委员会[契卡,Cheka]所扼杀。此外,所有这些机构都是由劳动和革命中除名的人组成的。换句话说,所创造的是一种情况,即劳动和革命的人民受到一个工人阶级产生的全新群体(官僚工贵)的监视和统治,他们倾向于对工人行使任意性和暴力。这是布尔什维克的独裁统治。”
阿西诺夫:
“我们再次提醒劳动人民,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摆脱压迫,痛苦和暴力。不建立或者掌控权力将有助于他们。只有通过自己的自由工农组织,无产者才能到达社会革命的首要目的 - 完全自由和真正的平等。“
如果论对社会的理解的话,如巴枯宁所说,没有平等,自由便无从谈起。因为在不平等的社会下,穷人不得不依附于富人,届时穷人的自由便荡然无存。
而人与人之间的不平等,来自于生产材料的所有权,这个所有权无论是在地主、资本家手中,还是在所谓的“国家机器”手中,都在事实上造成了少数人支配多数生产材料、乃至于支配多数人命运。
因此,要消灭剥削和阶级,本身应该从瓦解现有的所有权制度开始。自蒲鲁东以来,无政府主义思想就不断在拷问与解构所有权这一概念。但马克思不光偷走了这一概念,他之后的列宁则更为过分,口口声声的表示消灭私有制,却又偷换概念,以公有制之名行国有制之实,最终造就了更接近于国家资本主义的状态,也为灭亡打下了基础。
事实上,如果希望可以真正意义上打破这样的循环,最有可能的方式便是如克鲁泡特金、格雷博等人所设想与考证出来的,在各地建立无政府化的社会与公有化的生产单位,相辅相成为各个公社、合作社、苏维埃个体组织,这些众人合作来进行生产生活的组织在根据自己的需要去组建成邦联。
托尔斯泰完全反对暴力革命,克鲁泡特金是不反对也不支持暴力革命的,当代的大卫·格雷博提倡的则是以各种自治机构逐步架空基层政府,再逐步“占领”与“解放”各种公共空间,最终开辟出属于无政府主义的“自由飞地”。我个人认为这些构想有的过于理想化,以及适用的范围极其有限。我如同马赫诺和CNT-FAI一样支持以暴力革命的方式夺取生产材料、解放人民,以有组织暴力来保护革命群众。因为就算大卫·格雷博的构想在很多地方已经有了一定的成果,但如果越来越大,资产阶级与法西斯们显然也不会容忍社会主义的孤岛和平的生存与扩张下去。
另外,很多人提到的香港问题,至少就占中运动而言我认为是绝对应该支持,因为其正式对占领华尔街运动所作出的效仿与响应。当年占领中环如火如荼的运动之时,无政府主义革命家大卫·格雷博也曾多次与其运动的参与者互相交流讨论,收货颇丰,并把相关成果写入了自己的著作。他当年对街头运动的种种进行整理后凝成了一本《为什么上街头?》,这本书国内因为显而易见的问题没有引进出版,但出版了繁体中文版。
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我在Google上搜索一些时政问题的时候,发现的这么一个论坛。
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现在大部分中文交流平台都充斥着各种封号、屏蔽词、吞贴等问题,知乎已经封了我两个手机号了,B站和贴吧更是搞你自己发帖,自己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掩耳盗铃操作。品葱再怎么说也是一个让我可以暂时忘记这些套路的交流平台。
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这些对我而言都不重要,唯一希望的是这片土地上乃至全世界所有的人们,不要再活在地主资本家在内的任何所有权者的剥削下,或者说各种改了名的法西斯组织的控制下,便是我所希望的。
来品葱快2个月了,希望能帮忙开通发帖权限,感谢各位管理员
新人報道
接觸品蔥成為其中的一員是因為我壓抑了太久,在這裡呼吸到了一些新鮮的空氣,讓我覺得世界還是美好的,平日的生活太過乏味,充滿假象和悲哀,每個人都是說奉承的話,虛偽的做著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每個人都是看情勢抱大腿,我喜歡品蔥裡的每一個真實的發帖、言論和無所顧忌的交流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希望在這裡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聊天。
接觸品蔥成為其中的一員是因為我壓抑了太久,在這裡呼吸到了一些新鮮的空氣,讓我覺得世界還是美好的,平日的生活太過乏味,充滿假象和悲哀,每個人都是說奉承的話,虛偽的做著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每個人都是看情勢抱大腿,我喜歡品蔥裡的每一個真實的發帖、言論和無所顧忌的交流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希望在這裡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聊天。
其实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发现这个社会让正直的人格格不入,配合自己一直对网络安全很感兴趣,在当时就对封锁境外自由信息这一事深恶痛绝。后来有幸去美国读书,就彻底觉醒了。也有几个朋友很有共同话题。
武汉肺炎李文亮事件期间,有一个朋友就给我发了一个品葱帖子的截图,我对很多评论非常赞同,图片上正好有品葱的水印,就知道了这个论坛,非常喜欢。潜水好久,目前绿卡获批觉得安全了一些,所以就注册账号希望参与讨论!
感觉品葱是简体中文世界中唯一一个真正有深度思考的地方了。随着编程随想的长时间不更新,中文世界中自由讨论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小了,希望品葱越来越好!
武汉肺炎李文亮事件期间,有一个朋友就给我发了一个品葱帖子的截图,我对很多评论非常赞同,图片上正好有品葱的水印,就知道了这个论坛,非常喜欢。潜水好久,目前绿卡获批觉得安全了一些,所以就注册账号希望参与讨论!
感觉品葱是简体中文世界中唯一一个真正有深度思考的地方了。随着编程随想的长时间不更新,中文世界中自由讨论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小了,希望品葱越来越好!
请恢复用户名:墙角花
UID:67418
无法登录这个账号了
幸苦了谢谢!
发帖的位置可能不太合适 已尝试了在专门的恢复主贴下申请,权限不够 敬请谅解!
UID:67418
无法登录这个账号了
幸苦了谢谢!
发帖的位置可能不太合适 已尝试了在专门的恢复主贴下申请,权限不够 敬请谅解!
終於要成為一個正式的品蔥一員啦,每每進到品蔥就感覺有一股春風拂面而來,在這裡可以暢所欲言,在這裡可以肆無忌憚。
接觸品蔥是無意中發現的,記得當時是看到了一篇關於討論墻內外形勢的帖子,讓我很有感觸,覺得墻內壓抑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又沒有渠道發洩。品蔥是一個特別好的地方,大家也不會互相鄙視,互相嘲諷。都抱著客觀理性的態度對待現在社會上的問題和不公。
很高興可以來到這裡……
接觸品蔥是無意中發現的,記得當時是看到了一篇關於討論墻內外形勢的帖子,讓我很有感觸,覺得墻內壓抑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又沒有渠道發洩。品蔥是一個特別好的地方,大家也不會互相鄙視,互相嘲諷。都抱著客觀理性的態度對待現在社會上的問題和不公。
很高興可以來到這裡……
已隐藏
申请成为正式用户
品蒜人: 【系统通知】
感谢您在新注册用户期间的耐心发言,您的发言数与赞同数已达到正式用户标准,请您至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9997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若您被批准成为正式用户,您便可以赞同与反对帖文与回复、回复他人、发起新主题、收藏内容与投诉发言,同时您回复已无需验证码。
相识不易,再次感谢您对品葱的支持与对新注册用户观察机制的理解。
2021-11-17
在墙内看到有人骂品葱是卖国者阵营,还是什么谁看品葱就不是中国人,我就想品葱是不是迅速移民的网站,然后就点进来了
品蒜人: 【系统通知】
感谢您在新注册用户期间的耐心发言,您的发言数与赞同数已达到正式用户标准,请您至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9997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若您被批准成为正式用户,您便可以赞同与反对帖文与回复、回复他人、发起新主题、收藏内容与投诉发言,同时您回复已无需验证码。
相识不易,再次感谢您对品葱的支持与对新注册用户观察机制的理解。
2021-11-17
在墙内看到有人骂品葱是卖国者阵营,还是什么谁看品葱就不是中国人,我就想品葱是不是迅速移民的网站,然后就点进来了
已隐藏
听说有这么个网站,于是我就起了好奇心,上谷歌搜了一下,就到这了。
新用户报道!
因为看油管的建政视频得知了品葱论坛,潜水了一段时间后感觉品葱有那种久违的和谐讨论的氛围以及畅所欲言的环境,所以就想加入了。
1. 讨论主题的自由
目前国内的主要舆论环境越来越恶劣,远远不如前几年。比如现在微博已经完全沦为狗咬狗,吃瓜,相互开地图炮的戾气极重的地方。知乎也早已经没有有营养的问题和认真的回答,只有各种莫名奇妙的政治敏感和因为相关法律法规的404。 在这种大环境下,品葱的主题自由就显得十分可贵。
本人也是在知乎,微博的账号接连沦陷的情况下才辗转于此。
2. 讨论环境的融洽
相比火药味十足的国内论坛和油管,品葱是稍有可以看到截然不懂论调立场存在的地方。我一直是秉承着包容的学习态度,不强求去说服别人也不强求自己的观点是唯一的。所以在看到品葱的各种观点能够存在的时候,我还是比较欣慰的。虽然我自己就很不认可这其中相当多的宗教版面帖子,以及极端的种族主义立场言论,但是也正是如此才展现了其环境的包容
3. 讨论质量的稳定
参考知乎的热搜和热门问题,你就可以想象我对国内的知识分享是多么失望。然而品聪确实是能够看到真正有干货的帖子的,就算抛开政治议题不谈,也能看到许多人文社科类的知识分享贴。里面的干货十分多,是真的能学到东西。
因为看油管的建政视频得知了品葱论坛,潜水了一段时间后感觉品葱有那种久违的和谐讨论的氛围以及畅所欲言的环境,所以就想加入了。
1. 讨论主题的自由
目前国内的主要舆论环境越来越恶劣,远远不如前几年。比如现在微博已经完全沦为狗咬狗,吃瓜,相互开地图炮的戾气极重的地方。知乎也早已经没有有营养的问题和认真的回答,只有各种莫名奇妙的政治敏感和因为相关法律法规的404。 在这种大环境下,品葱的主题自由就显得十分可贵。
本人也是在知乎,微博的账号接连沦陷的情况下才辗转于此。
2. 讨论环境的融洽
相比火药味十足的国内论坛和油管,品葱是稍有可以看到截然不懂论调立场存在的地方。我一直是秉承着包容的学习态度,不强求去说服别人也不强求自己的观点是唯一的。所以在看到品葱的各种观点能够存在的时候,我还是比较欣慰的。虽然我自己就很不认可这其中相当多的宗教版面帖子,以及极端的种族主义立场言论,但是也正是如此才展现了其环境的包容
3. 讨论质量的稳定
参考知乎的热搜和热门问题,你就可以想象我对国内的知识分享是多么失望。然而品聪确实是能够看到真正有干货的帖子的,就算抛开政治议题不谈,也能看到许多人文社科类的知识分享贴。里面的干货十分多,是真的能学到东西。
看到别人说有品葱这个地方,然后过来的,潜水蛮久了,大概是5年前因为中共对文化的封锁政策清醒的,包子功不可没,早期幻想过中共是真心为人民好的政党,后来发现只是一群吃人不吐骨头的权贵集团
国内舆论环境实在太恶劣,没有正常发言的空间。所以希望来知乎/微博的替代版、自由版即品葱,在这呼吸下自由空气,发表一些自己对历史及当下时局的看法,共同促进中国的变革。
希望解除作为新用户的限制,另外能不能解除“不友善用户”的标签和限制,我没骂人也没干什么坏事,就是提了句希望发点我的实名文章,就被认为是“不友善”了。我不了解品葱的规矩,那我不发任何实名的东西了,请解除限制吧,谢谢
希望解除作为新用户的限制,另外能不能解除“不友善用户”的标签和限制,我没骂人也没干什么坏事,就是提了句希望发点我的实名文章,就被认为是“不友善”了。我不了解品葱的规矩,那我不发任何实名的东西了,请解除限制吧,谢谢
中国共产党整天吃书,反智,当经济学理论不存在,
我是因為早前品蔥被黑客入侵
導致原本帳號沒了
所以才重新註冊新帳號的用戶
望解封
導致原本帳號沒了
所以才重新註冊新帳號的用戶
望解封
报道。不是我懒得写,真是这第n个号了....之前的账号随着品葱被共匪攻击丢失
我几年前翻墙上网冲浪发现品葱的,那时候还有个膜呼,品葱就是逆民太多,把对共产党的不满都转嫁到汉族身上,明明汉族才是被中共迫害最严重的民族,虽然共产党里的汉族占多数,但是这不代表共产党代表汉族的利益,汉族是被共产党重点洗脑的对象,只要戳穿了“共产党是汉族政权”的谎言就能让共产党失去最主要的根基,而不是去帮助共产党绑架汉族,共产党最擅长的就是分化,我希望少数民族同胞不要被挑拨。
支持联邦制的中国,如果联邦都怕分裂,那么统一毫无意义。
支持联邦制的中国,如果联邦都怕分裂,那么统一毫无意义。
我是一位处于休学期间的高三学生
在朋友的推荐下发现了这个论坛。我从小就比较叛逆,不喜欢周围的人强行给我灌输的思想。
我的父亲算是高级红,平时会注重我的思维方式和学习方式,会给我灌输一些不同于我的母亲的结论。
我一开始得知共产党种种不好的时候,心里非常的不舒服。一开始是没有理论体系发泄,后来学会了翻墙,开始阅读不同的书籍,知道不同的观点。现在在知道了CCP犯下的种种罪行之后已经是对他不做任何期待了。
将来要烫平,不要给tg做贡献。
我自己是喜欢维持大一统但是联邦民主制度的中国。
希望能在本站学习的更多的东西,做一个真正的人
在朋友的推荐下发现了这个论坛。我从小就比较叛逆,不喜欢周围的人强行给我灌输的思想。
我的父亲算是高级红,平时会注重我的思维方式和学习方式,会给我灌输一些不同于我的母亲的结论。
我一开始得知共产党种种不好的时候,心里非常的不舒服。一开始是没有理论体系发泄,后来学会了翻墙,开始阅读不同的书籍,知道不同的观点。现在在知道了CCP犯下的种种罪行之后已经是对他不做任何期待了。
将来要烫平,不要给tg做贡献。
我自己是喜欢维持大一统但是联邦民主制度的中国。
希望能在本站学习的更多的东西,做一个真正的人
我是在網友的推薦之下來到這裡
在這裡我見到了不一樣的中國人
他們理性、且能包容不同的想法
相較於平常見到的小粉紅差距太大
讓我知道中國不全都是小粉紅
期望有一天蔥友們期待中的民主中國能夠到來!
by剛進入品蔥的台灣人
在這裡我見到了不一樣的中國人
他們理性、且能包容不同的想法
相較於平常見到的小粉紅差距太大
讓我知道中國不全都是小粉紅
期望有一天蔥友們期待中的民主中國能夠到來!
by剛進入品蔥的台灣人
申请解除新用户标签,其实我不算新用户,浏览品葱有一段时间了,就是没注册。
坦白说我的观察品葱有点在走知乎的老路,啥原因不用我说很多人都明白。
坦白说我的观察品葱有点在走知乎的老路,啥原因不用我说很多人都明白。
新人报到
其实是品葱的老用户了,但是去年喝茶了,趁着还没发现我那个品葱账号我给改了一个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密码,现在暂时没事,新开一小号,还望管理员给予发帖权限,谢谢。
其实是品葱的老用户了,但是去年喝茶了,趁着还没发现我那个品葱账号我给改了一个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密码,现在暂时没事,新开一小号,还望管理员给予发帖权限,谢谢。
报道!
网上浏览各种反共内容的时候知道的品葱。品葱真好。
希望中共国早日分裂,被压迫剥削的各个民族能都独立,或许那时分裂出来的国家们就可以先走走上自由民主的道路啦。
网上浏览各种反共内容的时候知道的品葱。品葱真好。
希望中共国早日分裂,被压迫剥削的各个民族能都独立,或许那时分裂出来的国家们就可以先走走上自由民主的道路啦。
打卡。铁粉品葱一枚,之前因为网站被骇,原有账号已无法登录。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谢谢
已经关注品葱两年多了,从香港反送中开启,开启了我的觉醒之路,一路走来太多故事可以分享,希望葱油越来越多,醒来的人也越来越多!
肉身翻墙已经6年了,还是经常会看墙內的B站,玩墙內的手游。这一两年能非常明显地感觉到中共的思想控制在急剧收紧,好像墙內所有人都变成深粉红了,不一样的声音越来越少。尤其年轻学生都神叨了,张嘴闭嘴就是中美大棋、行走的五十万。所以来品葱,想跟明白墙内不正常的正常人聊聊天。
即使是我是一只微小萤火虫,我也应该发光发热,因为微小的萤火虫的光只要聚在一起,就能照亮黑色的天空。
所以,即使你只是一个非常卑微的蝼蚁,你也不能活的扭曲如蛆虫,你也有你的尊严,你的价值。
所以,在面对独裁政权和极权主义政权的时候,请千万不要保持沉默,要勇敢地说出自己的心声,因为你的声音虽微小,但是只要有很多人这么做,你就能为推翻独裁政权和极权主义政权做出自己的贡献。
所以,即使你只是一个非常卑微的蝼蚁,你也不能活的扭曲如蛆虫,你也有你的尊严,你的价值。
所以,在面对独裁政权和极权主义政权的时候,请千万不要保持沉默,要勇敢地说出自己的心声,因为你的声音虽微小,但是只要有很多人这么做,你就能为推翻独裁政权和极权主义政权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是来自上海的蘑菇云,我喜欢讨论军事问题/
在google上搜索到这个中文论坛,所以特别注册,和大家讨论中文论坛中的军事问题。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在google上搜索到这个中文论坛,所以特别注册,和大家讨论中文论坛中的军事问题。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本人一直不相信共产主义这种乌托邦的幻想,在我上大学的时候我算是一个果粉,认为中国的问题只是共产党的问题。后来我看《货币战争:金融高边疆》知道了国民党也是苏联干儿子,后来慢慢开始讨厌国民党。同时通过我的亲戚了解到了翻墙,从此在油管上开始看一些反贼频道,通过老黑了解到了徐思远,听徐思远的节目同时结合我生活中与身边中国人的交谈,自此我成为了一名反华分子,希望中国赶快亡国。至于我是怎么知道品葱的,我其实也记不太清楚了,应该是看油管评论提及从而找过来的。
发言数与赞同数已达到正式用户标准,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我很早出国了。一直以来并没有参与国内的论坛。
主要是业余时间都混在英语老英老美的论坛圈。
现在想参与国内的讨论。谁知国内的根本不让海外人用。
就算能用。天天封号哪受得了。
能畅谈的也就剩品葱了。
以前我的专长是持右派观点和老美老英的左派辩论。那时候是胡温时代,我记得国内舆论是右派的天下。中国都成了精神美利坚分布了。
比我还右啊。不需要我了。
时过境迁。
主要是业余时间都混在英语老英老美的论坛圈。
现在想参与国内的讨论。谁知国内的根本不让海外人用。
就算能用。天天封号哪受得了。
能畅谈的也就剩品葱了。
以前我的专长是持右派观点和老美老英的左派辩论。那时候是胡温时代,我记得国内舆论是右派的天下。中国都成了精神美利坚分布了。
比我还右啊。不需要我了。
时过境迁。
一早就注册了 不知道为什么变新注册用户了 可以看之前的发帖记录
看到这么多朋友侃侃而谈,简单说下自己:物质生活其实已经满足,最困惑的是精神生活。
我从小对于精神生活就比较看重,有些理想主义,看电视要装卫星锅看境外台,长大了追美剧,英剧,韩剧等,每年至少2次以上国外旅游.......
工作原因需要接触外网,刚开始一整夜睡不着,墙外的东西,跟自己十几二十几年应试教育了解的情况差太远,比如雷锋,邱少云,什么活摘器官,九评,天安门大学生,真的是三观尽毁,直到去国外越来越多,慢慢变得淡定。
我倒不是那种热血青年去反政府,十几年的应试教育,让我成为了别人家羡慕的孩子,只不过,我内心一直强烈地认为,人不是动物,不只是生理健康,更重要的是心理健康,人比动物更重要的是有思想,思想是需要交流的。
我身边的人,大部分都忙着搞钱,对于政治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刚开始工作也这么想,直到新冠病毒开始流行,才知道,生活与政治密不可分,你不关心它,小心不触碰它,并不是说它就不影响你,反而,它无时无刻在影响你,你根本无法摆脱政治。
品葱是个难得的平台,这里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能自由交流想法,到了一定年纪,知道很多东西都不能如自己的愿望,唯有尽力去适应。我很珍惜这样的平台,能够交流思想,特别是所谓的违禁问题,以及希望论坛能好好地管理,能在这里看到很多大牛分享的超前讯息,趋利避害!
我从小对于精神生活就比较看重,有些理想主义,看电视要装卫星锅看境外台,长大了追美剧,英剧,韩剧等,每年至少2次以上国外旅游.......
工作原因需要接触外网,刚开始一整夜睡不着,墙外的东西,跟自己十几二十几年应试教育了解的情况差太远,比如雷锋,邱少云,什么活摘器官,九评,天安门大学生,真的是三观尽毁,直到去国外越来越多,慢慢变得淡定。
我倒不是那种热血青年去反政府,十几年的应试教育,让我成为了别人家羡慕的孩子,只不过,我内心一直强烈地认为,人不是动物,不只是生理健康,更重要的是心理健康,人比动物更重要的是有思想,思想是需要交流的。
我身边的人,大部分都忙着搞钱,对于政治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刚开始工作也这么想,直到新冠病毒开始流行,才知道,生活与政治密不可分,你不关心它,小心不触碰它,并不是说它就不影响你,反而,它无时无刻在影响你,你根本无法摆脱政治。
品葱是个难得的平台,这里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能自由交流想法,到了一定年纪,知道很多东西都不能如自己的愿望,唯有尽力去适应。我很珍惜这样的平台,能够交流思想,特别是所谓的违禁问题,以及希望论坛能好好地管理,能在这里看到很多大牛分享的超前讯息,趋利避害!
我是台灣人,90後,現在在歐洲留學。知道品蔥是因爲無意間搜到,從疫情爆發之後就開始潛水圍觀。為了分享我的故事而特別在剛剛註冊了這個帳號。我不是鍵盤政治家所以觀點非常淺薄,文筆也不好請見諒。
我的經歷比較特別。因爲爸爸工作的關係,我從4歲的時候就在北京長大唸書直到高中畢業。在小學的六年之間我就一直受到很徹底的愛國教育,之後就開始在國際學校唸書,所以後來接受的觀點都是相對全面客觀的。我認可大陸的歷史與文化,也喜歡台灣這個養育我僅僅四年的老家,但我不喜歡極端愛國主義者、小粉紅戰狼還有台灣覺青,這幾類人在我眼裡都是一丘之貉。
讓我開始對共黨有不太好的印象要從小學時經歷的兩件事說起。第一次就是在上社會課的時候有學到抗日戰爭。在這方面我是站在大陸這邊的,畢竟日本軍國主義確實殘暴,日軍也做了很多反人類的事情。但那時候我剛剛開始接觸《火影忍者》等等日本漫畫,明顯就是有衝突嘛!結果那一整個禮拜我根本不敢跟同學分享自己喜歡看日本動漫這件事,因爲班裡的氛圍簡直一言難盡。後來我還聽說有個比我小一屆的日本學妹因此被班裡同學霸凌,一個禮拜之後就轉學回日本了。第二件事也是跟社會課有關係。那時候班裡學到了國共內戰,結果課後我就被一個男同學罵「國匪」⋯⋯
高中時我的活躍平台從貼吧轉移到了微博,原本的微博還是一片祥和,想說啥就說啥。但從我畢業留學開始,整個網路環境變得越來越糟,也沒想到當年我愛去的晉江也變得面目全非。然後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現在連說一句大實話都這麼難了。所以後來我也很少再去微博,進而轉移陣地到臉書推特了。不過我在那邊也不聊政治,畢竟我是一個畫手,與其當鍵盤政治家還不如安靜畫畫。偶爾會在微信跟我認識的幾個志同道合的大陸朋友吐槽一下那裡現今的大環境,大家也會覺得很無奈。
我的想法是從李文亮的事情開始由淺紅變成有摻入「反賊」觀點的。那句「社會上不應只存在一種聲音」讓我非常感動,李文亮也是第一個讓我哭出來的素人。加上原本以為出國了之後會更愛大陸,但是發現很多留學生本質上還是小粉紅,動不動就出征別人。我們都反對種族歧視,畢竟很多留學生肯定多少有經歷過,但是顯得自己跟大爺一樣就很讓人無言,難怪歐美國家對華人印象普遍不好。
之後我在微博看到了各種「辱華」消息時,大部分的戰狼出征理由都讓我非常摸不著頭腦,尤其是Zara用了有長雀斑的模特、李孝利要給自己取中文藝名、還有防彈少年團的那件事。這件事不就與前面提到的「社會上不應只存在一種聲音」有衝突嗎?就拿BTS來細說好了,我認為會有這種衝突,本質上就是因爲兩方立場不同導致的結果,所以也分不出誰對誰錯。只是B站、微博知乎這些平台沒有辦法再讓人真正站在客觀的角度說實話了,讓我很失望。我認為共黨已經開始變得飯圈化了,我們都說不得一句逆耳的實話,黨國不分的人太多了。順帶一提,現在還有好多小粉紅都把共青團中央、吳京這些群體跟藝人當作愛國偶像,不知為何還蠻讓人作嘔的。
再來就是今年的東京奧運會,當大家開始一窩蜂出征伊藤美誠跟橋本大輝的時候,我瞬間感覺大陸的言論環境越來越不適合我生存了。首先我根本不覺得伊藤美誠有多糟糕,為何大家都要罵她???只因爲她是日本人?反正那些人跑去IG出征讓我實在摸不著頭腦。還有小S被罵台獨,作為一個《康熙來了》的老觀眾,我同樣也無法理解為何她會被出征。這幾件事我也有跟那些微信里的大陸朋友聊過,他們都有一樣的心聲,但就是不敢當眾說,不然就要被扣帽子了。
我在翻牆之前是主要在lofter發布二次創作的,自從227事件發生之後我就開始淡出lofter,也因此不喜歡肖戰還有他的過激粉絲(我不喜歡他主要是因爲他的演技)。去年暑假我發了一張某角色吃番茄醬假扮吸血鬼的圖,還有某角色穿芭蕾緊身褲跳舞的圖,結果兩張圖都沒有過審,我一氣之下就放棄了lofter。那裡也變了,不適合我去創作了,為了我的安全我就不公開推特帳號了,畢竟我還要在那邊畫畫然後經營我自己與粉絲。
我向來都是喜歡冷靜獨立思考的,因爲這樣才能看到更廣闊的世界,所以大多情況下我都是在潛水。我當然希望大陸跟台灣都能越來越好,但是我也不希望大陸有一天徹底變成《1984》和《美麗新世界》裡面塑造的那些反烏托邦世界。
我的經歷比較特別。因爲爸爸工作的關係,我從4歲的時候就在北京長大唸書直到高中畢業。在小學的六年之間我就一直受到很徹底的愛國教育,之後就開始在國際學校唸書,所以後來接受的觀點都是相對全面客觀的。我認可大陸的歷史與文化,也喜歡台灣這個養育我僅僅四年的老家,但我不喜歡極端愛國主義者、小粉紅戰狼還有台灣覺青,這幾類人在我眼裡都是一丘之貉。
讓我開始對共黨有不太好的印象要從小學時經歷的兩件事說起。第一次就是在上社會課的時候有學到抗日戰爭。在這方面我是站在大陸這邊的,畢竟日本軍國主義確實殘暴,日軍也做了很多反人類的事情。但那時候我剛剛開始接觸《火影忍者》等等日本漫畫,明顯就是有衝突嘛!結果那一整個禮拜我根本不敢跟同學分享自己喜歡看日本動漫這件事,因爲班裡的氛圍簡直一言難盡。後來我還聽說有個比我小一屆的日本學妹因此被班裡同學霸凌,一個禮拜之後就轉學回日本了。第二件事也是跟社會課有關係。那時候班裡學到了國共內戰,結果課後我就被一個男同學罵「國匪」⋯⋯
高中時我的活躍平台從貼吧轉移到了微博,原本的微博還是一片祥和,想說啥就說啥。但從我畢業留學開始,整個網路環境變得越來越糟,也沒想到當年我愛去的晉江也變得面目全非。然後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現在連說一句大實話都這麼難了。所以後來我也很少再去微博,進而轉移陣地到臉書推特了。不過我在那邊也不聊政治,畢竟我是一個畫手,與其當鍵盤政治家還不如安靜畫畫。偶爾會在微信跟我認識的幾個志同道合的大陸朋友吐槽一下那裡現今的大環境,大家也會覺得很無奈。
我的想法是從李文亮的事情開始由淺紅變成有摻入「反賊」觀點的。那句「社會上不應只存在一種聲音」讓我非常感動,李文亮也是第一個讓我哭出來的素人。加上原本以為出國了之後會更愛大陸,但是發現很多留學生本質上還是小粉紅,動不動就出征別人。我們都反對種族歧視,畢竟很多留學生肯定多少有經歷過,但是顯得自己跟大爺一樣就很讓人無言,難怪歐美國家對華人印象普遍不好。
之後我在微博看到了各種「辱華」消息時,大部分的戰狼出征理由都讓我非常摸不著頭腦,尤其是Zara用了有長雀斑的模特、李孝利要給自己取中文藝名、還有防彈少年團的那件事。這件事不就與前面提到的「社會上不應只存在一種聲音」有衝突嗎?就拿BTS來細說好了,我認為會有這種衝突,本質上就是因爲兩方立場不同導致的結果,所以也分不出誰對誰錯。只是B站、微博知乎這些平台沒有辦法再讓人真正站在客觀的角度說實話了,讓我很失望。我認為共黨已經開始變得飯圈化了,我們都說不得一句逆耳的實話,黨國不分的人太多了。順帶一提,現在還有好多小粉紅都把共青團中央、吳京這些群體跟藝人當作愛國偶像,不知為何還蠻讓人作嘔的。
再來就是今年的東京奧運會,當大家開始一窩蜂出征伊藤美誠跟橋本大輝的時候,我瞬間感覺大陸的言論環境越來越不適合我生存了。首先我根本不覺得伊藤美誠有多糟糕,為何大家都要罵她???只因爲她是日本人?反正那些人跑去IG出征讓我實在摸不著頭腦。還有小S被罵台獨,作為一個《康熙來了》的老觀眾,我同樣也無法理解為何她會被出征。這幾件事我也有跟那些微信里的大陸朋友聊過,他們都有一樣的心聲,但就是不敢當眾說,不然就要被扣帽子了。
我在翻牆之前是主要在lofter發布二次創作的,自從227事件發生之後我就開始淡出lofter,也因此不喜歡肖戰還有他的過激粉絲(我不喜歡他主要是因爲他的演技)。去年暑假我發了一張某角色吃番茄醬假扮吸血鬼的圖,還有某角色穿芭蕾緊身褲跳舞的圖,結果兩張圖都沒有過審,我一氣之下就放棄了lofter。那裡也變了,不適合我去創作了,為了我的安全我就不公開推特帳號了,畢竟我還要在那邊畫畫然後經營我自己與粉絲。
我向來都是喜歡冷靜獨立思考的,因爲這樣才能看到更廣闊的世界,所以大多情況下我都是在潛水。我當然希望大陸跟台灣都能越來越好,但是我也不希望大陸有一天徹底變成《1984》和《美麗新世界》裡面塑造的那些反烏托邦世界。
一开始发现品葱是搜索为什么台湾不是中国的一部分,虽然是台湾人但我是在墙内长大的,所以对这些东西不是很了解。一点对这方面的了解也只是中共的那一套台湾是中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之前回国听亲戚简单说了下中共做过的一些事内心就很反感,可能因为我这个人非常憎恨不公义,虚假的事。看到疫情里中共做的事变得越加反感,接着又是东奥全体人一起吐槽日本。是真的有点不知道说什么,看到一些什么“祖国”的视频和文章也不知道作何评价。发现品葱后那几天就经常看看,发现很多事情许多人和我想的都一样,无奈墙内很多都不能说。还搜了品葱里人们对东奥的想法还看到了“共匪饼”发现很多人和我想法是一样的,都很讨厌中共也支持台湾是一个国家。可能是在墙内很多话憋久了,发现品葱后就觉得这里是个天堂,很多志同道合的人也可以看一些墙内看不到的历史,最重要的是说什么都可以。可能因为个人情感原因对中共还是比较偏激的,所以问想在品葱看到什么肯定是想看骂中共的哈哈哈
您好,
我想在此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记。
其实我早就不是新用户了。在 2020 年之前,我就有一个账户,后来因为 2020 年年中因言获罪被捕入狱,在入狱前及时申请删除了用户。出狱后又申请了一个账户,结果不久就遭遇了 Aug 2021 的大丧失事件又没有了。
我希望能够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曾经的经历与见闻。因此做出此申请。
为保护隐私,之前两个账户就不申请恢复或者绑定了。
谢谢。
我想在此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记。
其实我早就不是新用户了。在 2020 年之前,我就有一个账户,后来因为 2020 年年中因言获罪被捕入狱,在入狱前及时申请删除了用户。出狱后又申请了一个账户,结果不久就遭遇了 Aug 2021 的大丧失事件又没有了。
我希望能够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曾经的经历与见闻。因此做出此申请。
为保护隐私,之前两个账户就不申请恢复或者绑定了。
谢谢。
只是想找个正常的华人论坛,毕竟国内的粪坑我是一分钟都呆不下去,哦不对,我是人为什么要待在粪坑……
报到!
我是来自于墙内的90后,有比较体面的工作。从我小时候开始,我就意识到了独立思考与言论自由的重要性,我也渴望我们的国家能够逐步开明,往现代文明的方向迈进。在2009年我刚刚读大学的时候,一度我认为离这个方向更近了一步,但是2012年以来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的形势急转直下。这么多年来,我仍然在知乎"坚守阵地",但我仍然希望来到一个可以自由讨论问题的园地,希望能够和各位葱油一起努力。加油!
我是来自于墙内的90后,有比较体面的工作。从我小时候开始,我就意识到了独立思考与言论自由的重要性,我也渴望我们的国家能够逐步开明,往现代文明的方向迈进。在2009年我刚刚读大学的时候,一度我认为离这个方向更近了一步,但是2012年以来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的形势急转直下。这么多年来,我仍然在知乎"坚守阵地",但我仍然希望来到一个可以自由讨论问题的园地,希望能够和各位葱油一起努力。加油!
报道。注册了很久,想要发言回复一个关于基督教的帖子。
作为基督徒,觉得已经存在的回答有很严重的谬误。想要贡献自己的角度。
知乎就懒得去了。
作为基督徒,觉得已经存在的回答有很严重的谬误。想要贡献自己的角度。
知乎就懒得去了。
也不是新人了,上一個帳號注冊名字叫來生不做中國人,後面又改過一次名字,然後連帳號密碼一起忘記了。
流亡荷蘭的劉飛龍本人,請求將帳號轉為正式用戶,謝謝。
流亡荷蘭的劉飛龍本人,請求將帳號轉為正式用戶,謝謝。
1、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首先我之前有注册过,但因为贵网站出问题,我的账号登陆不上了,所以重新注册。
发现品葱的渠道是,有一次觉得墙外中文论坛太少了,没有像知乎那种可问可回的论坛形式的网站,FB、推特等都不属于这一类,QUORA REDDIT不是中文的地盘,于是就在GOOGLE上搜还有没有其它的墙外的可以自由发言的中文论坛,在几个搜索结果里就发现了品葱、膜乎,于是尝试登录看看,发现两者差不多,当时注册膜乎不成功,注册品葱成功了,所以一直喜欢到品葱发帖、留言。
2、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来品葱的原因,一是基本上言论自由,尤其可以自由讨论中国的政治话题,二是中文。
3、更喜欢集权中国,还是联邦中国,还是分裂中国?
我其实觉得中国的根本问题不在于体制是集权还是联邦还是各自为政,而在于中国政府这些执政者价值观有问题,不是一般的偏离正道。就算是集权,也不是他们这样的搞法,领导人要有正确的是非观,要有良知,而这些不是体制给予的,是人本来就该有的,而体制呢,只是可以帮助把不好的领导者拿掉,但这些人如何良心发现,却不一定是体制能帮助解决的。
4、喜欢共产党吗?
目前为止,不。
首先我之前有注册过,但因为贵网站出问题,我的账号登陆不上了,所以重新注册。
发现品葱的渠道是,有一次觉得墙外中文论坛太少了,没有像知乎那种可问可回的论坛形式的网站,FB、推特等都不属于这一类,QUORA REDDIT不是中文的地盘,于是就在GOOGLE上搜还有没有其它的墙外的可以自由发言的中文论坛,在几个搜索结果里就发现了品葱、膜乎,于是尝试登录看看,发现两者差不多,当时注册膜乎不成功,注册品葱成功了,所以一直喜欢到品葱发帖、留言。
2、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来品葱的原因,一是基本上言论自由,尤其可以自由讨论中国的政治话题,二是中文。
3、更喜欢集权中国,还是联邦中国,还是分裂中国?
我其实觉得中国的根本问题不在于体制是集权还是联邦还是各自为政,而在于中国政府这些执政者价值观有问题,不是一般的偏离正道。就算是集权,也不是他们这样的搞法,领导人要有正确的是非观,要有良知,而这些不是体制给予的,是人本来就该有的,而体制呢,只是可以帮助把不好的领导者拿掉,但这些人如何良心发现,却不一定是体制能帮助解决的。
4、喜欢共产党吗?
目前为止,不。
很久之前就从推特知道品葱了只是之前不太有空逛论坛
平常比较无聊 才来的品葱 没事看看贴 聊天 没有中国才是好东亚 没有中国 这个世界起码解决百分之50的问题 共产党的和is的问题就是他的组织结构本身就是为了颠覆而生的 不能颠覆 他们都将失去意义 很乱枯萎
平常比较无聊 才来的品葱 没事看看贴 聊天 没有中国才是好东亚 没有中国 这个世界起码解决百分之50的问题 共产党的和is的问题就是他的组织结构本身就是为了颠覆而生的 不能颠覆 他们都将失去意义 很乱枯萎
新人一枚~
因为之前靠豆瓣的小组获取社会新闻,但是豆瓣小组最近又不许恢复了,于是注册了reddit,进了那个鹅组,然后发了几个帖希望大家不要再搞男女对立,结果有个人跳出来说我是个男的呜呜呜呜呜。。。。
然后我又发戴锦华老师的采访视频,结果害的戴锦华老师也被喷了。。。
有个浪人兄弟说品葱更适合我,我就来了
唉,找共鸣呗
因为之前靠豆瓣的小组获取社会新闻,但是豆瓣小组最近又不许恢复了,于是注册了reddit,进了那个鹅组,然后发了几个帖希望大家不要再搞男女对立,结果有个人跳出来说我是个男的呜呜呜呜呜。。。。
然后我又发戴锦华老师的采访视频,结果害的戴锦华老师也被喷了。。。
有个浪人兄弟说品葱更适合我,我就来了
唉,找共鸣呗
Hello!我之前的账号pincongjue因为之前事故的原因未能找回,故特地申请了新的帐户,希望管理同学能解封,方便与大家讨论!谢谢!
国内论坛逛多了真的伤脑子,你完全知道政府会用什么理由来煽动群众民族情绪。然后看小粉红在评论区疯狂自嗨,甚至看多了我都能知道他们用什么样的理由来给自己挽尊,还是品葱正常人多点
我是老用户了,以前的老品葱论坛没了我就到处找现在终于找到家了
报道
来品葱原因:被墙内的屏蔽发言恶心透了,根本没法再待在墙内bbs里。
如何发现品葱的:从一位墙内人员的截图背景里发现
来品葱原因:被墙内的屏蔽发言恶心透了,根本没法再待在墙内bbs里。
如何发现品葱的:从一位墙内人员的截图背景里发现
新人报道
人在墙内的某个东部省份的城市,喜欢ACG、体育和音乐。但很莫名其妙地发现,发一些词汇居然会被平台封锁,问朋友也问不到。比如最近突然发现彭帅的比赛都不能讨论了,我觉得很奇怪,后来才知道有这么多不堪入目的事情。更有甚者,我曾经一个账号因为发过6-4被无辜封号,才知道原来有这种事发生。
说真的,很难想象,我从小听到的都是谎言……
人在墙内的某个东部省份的城市,喜欢ACG、体育和音乐。但很莫名其妙地发现,发一些词汇居然会被平台封锁,问朋友也问不到。比如最近突然发现彭帅的比赛都不能讨论了,我觉得很奇怪,后来才知道有这么多不堪入目的事情。更有甚者,我曾经一个账号因为发过6-4被无辜封号,才知道原来有这种事发生。
说真的,很难想象,我从小听到的都是谎言……
对于一些社会现实的不满,某个阴差阳错(主要还是武汉疫情爆发)的节骨眼知道了贵站。支持民主,反对集权专制。
來到品蔥有一段時間,每天都喜歡看看帖子,也喜歡給自己喜歡的帖子留言,同時也得好多品蔥好友點贊,我真的好開心,好像找到家的好感。來到品蔥這個大家庭,我學習了很多知識,認知好多國內不知道的事件。我覺得成長了很多,在這裡祝品蔥越來越棒。
来谈谈俺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其实之前有天涯的猫眼可以看看及讨论政治及社会问题,俺就只是听说有品葱这个平台,只是没有进来。之后当今圣上一顿瞎搞,国内一个说话讨论的地方都没有了,之后google到这里来了。
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在这就是想看看一个更加真实的中国社会,听听和中国内陆不一样的声音,反洗脑。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俺不知道我喜欢怎么样的中国,但是我绝对不喜欢现在土工统治的中国,如果社会变得更加美好,分裂又如何。统一又不能当饭吃。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
极度讨厌这个政党,以前都说邪不胜正,看看现在中共统治的中国,你就明白什么是真正的邪恶了。
其实之前有天涯的猫眼可以看看及讨论政治及社会问题,俺就只是听说有品葱这个平台,只是没有进来。之后当今圣上一顿瞎搞,国内一个说话讨论的地方都没有了,之后google到这里来了。
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在这就是想看看一个更加真实的中国社会,听听和中国内陆不一样的声音,反洗脑。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俺不知道我喜欢怎么样的中国,但是我绝对不喜欢现在土工统治的中国,如果社会变得更加美好,分裂又如何。统一又不能当饭吃。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
极度讨厌这个政党,以前都说邪不胜正,看看现在中共统治的中国,你就明白什么是真正的邪恶了。
已隐藏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嘿嘿,有个哥们介绍来的,版面比较清洁,我会发些自己看法,希望有所增益,。
嘿嘿,有个哥们介绍来的,版面比较清洁,我会发些自己看法,希望有所增益,。
从小在墙内长大,后来到了墙外留学。
在墙内接受教育时已经隐约感觉到政府有意屏蔽一些信息不让我们知道,但也没多想。
到了墙外由于学业紧张,也没多关心中共的事。
导火索是由于世界疫情的原因,不断地有国内媒体说墙内的环境和疫苗是世界上最安全的,
墙外有多水深火热,但是我就在墙外生活,跟国内媒体说的完全不一样。
才发现它们一直在墙内外搞信息差来控制人民的思想,说白了就是洗脑。
这让我迫不及待地想去了解我在墙内时接受的信息究竟有多少是谎言,然后就找到了品葱。
周围的亲朋好友都是粉红,在这我能找到归属的感觉。
在墙内接受教育时已经隐约感觉到政府有意屏蔽一些信息不让我们知道,但也没多想。
到了墙外由于学业紧张,也没多关心中共的事。
导火索是由于世界疫情的原因,不断地有国内媒体说墙内的环境和疫苗是世界上最安全的,
墙外有多水深火热,但是我就在墙外生活,跟国内媒体说的完全不一样。
才发现它们一直在墙内外搞信息差来控制人民的思想,说白了就是洗脑。
这让我迫不及待地想去了解我在墙内时接受的信息究竟有多少是谎言,然后就找到了品葱。
周围的亲朋好友都是粉红,在这我能找到归属的感觉。
已隐藏
我知道,中共党妈在给我灌输心灵鸡汤。
但是,我想,我以前喝过心灵鸡汤,也被心灵鸡汤洗脑过,但是党妈又要给我灌输心灵鸡汤,所以,我决定不喝党妈给我的心灵鸡汤了。
毕竟,中共党妈的心灵鸡汤,我喝不动了,也不想喝了。
所以我决定躺平,不去奋斗了,当一个废物。
请记住,中共党妈最喜欢的就是灌输韭菜心灵鸡汤,让韭菜麻痹欣然接受,放弃挣扎,从而让韭菜服服帖帖的接受中共党妈收割。
躺平就是不接受中共党妈的心灵鸡汤洗脑,自己给自己一个属于自己的不受打扰天地,让每一个人活出自己的人生道路,从而实现人的思想自由乃至一切自由。
当专制政权和极权主义政权想要灌输给你心灵鸡汤的时候,请用躺平拒绝他,因为专制政权和极权主义政权灌输给民众的心灵鸡汤是让你放弃做人的尊严,成为专制政权和极权主义政权奴隶的最重要的手段,躺平就是拒绝专制政权和极权主义政权灌输的心灵鸡汤,让自己不被心灵鸡汤裹挟,活出属于人的尊严。
但是,我想,我以前喝过心灵鸡汤,也被心灵鸡汤洗脑过,但是党妈又要给我灌输心灵鸡汤,所以,我决定不喝党妈给我的心灵鸡汤了。
毕竟,中共党妈的心灵鸡汤,我喝不动了,也不想喝了。
所以我决定躺平,不去奋斗了,当一个废物。
请记住,中共党妈最喜欢的就是灌输韭菜心灵鸡汤,让韭菜麻痹欣然接受,放弃挣扎,从而让韭菜服服帖帖的接受中共党妈收割。
躺平就是不接受中共党妈的心灵鸡汤洗脑,自己给自己一个属于自己的不受打扰天地,让每一个人活出自己的人生道路,从而实现人的思想自由乃至一切自由。
当专制政权和极权主义政权想要灌输给你心灵鸡汤的时候,请用躺平拒绝他,因为专制政权和极权主义政权灌输给民众的心灵鸡汤是让你放弃做人的尊严,成为专制政权和极权主义政权奴隶的最重要的手段,躺平就是拒绝专制政权和极权主义政权灌输的心灵鸡汤,让自己不被心灵鸡汤裹挟,活出属于人的尊严。
已隐藏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来的理由很简单,墙内可不存在品葱这样的论坛。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来的理由很简单,墙内可不存在品葱这样的论坛。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发现品葱其实只是一个偶然,翻墙查信息时,品葱有条目匹配就点了进来,发现这里是一个可以正常说话的地方,于是就驻扎下来了。至于想看什么,这个并不特定,一个言论自由的空间本就可以讨论任何事情,一个人的关注点或兴趣点本也不固定,多看看总是好的。对于中国,我倾向于一个集权的中国,但是这种集权的来源必须是人民,简单说,首脑可以很有权力,但他是民选的,收人民制约,这个可能比较笼统,最近在写一篇异想天开的文章,如果有机会,写完了发到品葱,天真也好,存在也罢,大家指点指点。对于共党,现在只有恨了,其实中国作为后发国家,初期想翻身,集权甚至一点专制可能都是利大于弊的,如果中国是个小国那就另说,但发展到一定阶段不进行相应改革的话,那就是死路一条。如今不指望它自身变革,只有推翻它中国才有希望,但推翻需要国内自身的努力,还要借助境外力量,试想当初那么落后,共匪篡国都仗了苏联的势,现在它屠刀更利,即便有可资利用的境外势力,人民想改变也就更难了。当然,现在国内有什么地下组织这就不太清楚了,毕竟境外势力是辅,自己的国家还得靠自己为主,不然不也是下等人吗?
中國單方面言論太多了,也不是事實,所以說些不同的言論聲音
不知道说啥好。
是什么让我们在此相遇?我想大家都很清楚了。
简单点,
大哥大嫂过年好!
是什么让我们在此相遇?我想大家都很清楚了。
简单点,
大哥大嫂过年好!
我是在今年才发现品葱的,是在google上搜索香港问题时发现的。经历过品葱被黑事件,现在重新申请正式用户。
在品葱上,是希望能讨论一些国内不能讨论的事件,发表在国内不能发表的言论,国内的社交平台都已经腐烂发臭了。
我希望中国能成为联邦制国家,这样能最大限度的保存实力和地位,但中国和美国不一样,各地方言不通,不同地区的人容易产生隔阂和矛盾,所以如果分裂成几个国家也是可以接受的,最好像苏联那样分裂成一两个大国和多个小国,大国继承原来的国力和世界地位,不至于在分裂后就树倒猢狲散。
对于共产党,我在读大学时还渴望着入党,当时因为入党申请没能通过还沮丧了好一阵子。后来机缘巧合的在网上发现了油管和大纪元等国外网站,那时候用的还是法轮功的自由门,了解了很多国内从来不宣传的事情,逐渐发觉了中共在一些事情上说一套做一套。在翻墙的最初那几年,国内尚且还能讨论一些敏感话题,真正让我开始感觉恶心的是从习近平上台后,中共的各种愚蠢和不要脸的骚操作,以及国内越来越无可救药的粉红群体。
最后,我借品葱这块宝地吐槽几个墙内的乱象:
1、中共不要脸的说一套做一套,他们说中国有民主,可很多老百姓连投票都没见过,连人大里面的代表自己的人是男是女、姓甚名谁都不知道,他们说中国有言论自由,可是国内的主要社交平台动不动删帖封号,以各种口袋罪来恐吓老百姓。如此卑鄙下作的行为,倒不如直接承认自己就是独裁,就是专制,就是没有民主和言论自由,宁做真小人不做伪君子。
2、这几年墙内的言论管控愈演愈烈,很多言论在十几年前还能在网上发表,现在根本发不出去,很多题材在十几二十多年前还能拍成影视作品,现在是直接不让碰了。偏偏崴脚部这帮狗腿子还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国内有言论自由,恶心至极。
3、脑残小粉红的各种前后矛盾和双标的言论,外国出台针对中国的政策,小粉红一片怒骂声称任何国家不得干涉别国内政,但中国出台针对外国的政策,小粉红就一片叫好,这时候就不说这是中国干涉别国内政了?尤其是美国,在墙内只要说美国在某些方面做的好,立马就有人拿BLM等事件来胡搅蛮缠抹黑美国,但如果说中国在某些方面做的很烂,小粉红就说美国也做的一样烂,可见骨子里仍然在拿美国做标杆,还有脸嚷嚷中国在超越美国?
4、国内这两年的舆论绑架已经到了癫狂地步,动不动就说别人辱华,这两年国内的明星名人们可谓战战兢兢,指不定就因为哪句话哪个行为,甚至是多年前的言论而遭受网络暴力。虽说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但不代表天子犯法就比庶民罪更重。
5、习近平的大撒币、修宪,打击各行各业等所有奇葩行为都有人为他跪舔硬洗,甚至和塔利班勾结都硬生生编出一个巴塔和阿塔的区别。习近平不仅是穿着新装的皇帝,他甚至知道周围人都在说着假话巴结他,他也乐意维持这种现状,他坚信只要说真话的人都消失了,假话就会变成真话。
其他还有很多现象,零零碎碎就不展开讲了。最后祝品葱越办越好,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能清醒过来。
在品葱上,是希望能讨论一些国内不能讨论的事件,发表在国内不能发表的言论,国内的社交平台都已经腐烂发臭了。
我希望中国能成为联邦制国家,这样能最大限度的保存实力和地位,但中国和美国不一样,各地方言不通,不同地区的人容易产生隔阂和矛盾,所以如果分裂成几个国家也是可以接受的,最好像苏联那样分裂成一两个大国和多个小国,大国继承原来的国力和世界地位,不至于在分裂后就树倒猢狲散。
对于共产党,我在读大学时还渴望着入党,当时因为入党申请没能通过还沮丧了好一阵子。后来机缘巧合的在网上发现了油管和大纪元等国外网站,那时候用的还是法轮功的自由门,了解了很多国内从来不宣传的事情,逐渐发觉了中共在一些事情上说一套做一套。在翻墙的最初那几年,国内尚且还能讨论一些敏感话题,真正让我开始感觉恶心的是从习近平上台后,中共的各种愚蠢和不要脸的骚操作,以及国内越来越无可救药的粉红群体。
最后,我借品葱这块宝地吐槽几个墙内的乱象:
1、中共不要脸的说一套做一套,他们说中国有民主,可很多老百姓连投票都没见过,连人大里面的代表自己的人是男是女、姓甚名谁都不知道,他们说中国有言论自由,可是国内的主要社交平台动不动删帖封号,以各种口袋罪来恐吓老百姓。如此卑鄙下作的行为,倒不如直接承认自己就是独裁,就是专制,就是没有民主和言论自由,宁做真小人不做伪君子。
2、这几年墙内的言论管控愈演愈烈,很多言论在十几年前还能在网上发表,现在根本发不出去,很多题材在十几二十多年前还能拍成影视作品,现在是直接不让碰了。偏偏崴脚部这帮狗腿子还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国内有言论自由,恶心至极。
3、脑残小粉红的各种前后矛盾和双标的言论,外国出台针对中国的政策,小粉红一片怒骂声称任何国家不得干涉别国内政,但中国出台针对外国的政策,小粉红就一片叫好,这时候就不说这是中国干涉别国内政了?尤其是美国,在墙内只要说美国在某些方面做的好,立马就有人拿BLM等事件来胡搅蛮缠抹黑美国,但如果说中国在某些方面做的很烂,小粉红就说美国也做的一样烂,可见骨子里仍然在拿美国做标杆,还有脸嚷嚷中国在超越美国?
4、国内这两年的舆论绑架已经到了癫狂地步,动不动就说别人辱华,这两年国内的明星名人们可谓战战兢兢,指不定就因为哪句话哪个行为,甚至是多年前的言论而遭受网络暴力。虽说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但不代表天子犯法就比庶民罪更重。
5、习近平的大撒币、修宪,打击各行各业等所有奇葩行为都有人为他跪舔硬洗,甚至和塔利班勾结都硬生生编出一个巴塔和阿塔的区别。习近平不仅是穿着新装的皇帝,他甚至知道周围人都在说着假话巴结他,他也乐意维持这种现状,他坚信只要说真话的人都消失了,假话就会变成真话。
其他还有很多现象,零零碎碎就不展开讲了。最后祝品葱越办越好,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能清醒过来。
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记
是老用户了,一直潜水,现在感到还是应该写点东西分享出来。越是艰难的时局,志同道合的人们越要联合起来,壮大我们的力量,所以不潜水了。即使写的东西左右不了时局,能为迷茫者苦难者送去一根火柴,也算为民主事业出了一份力。
是老用户了,一直潜水,现在感到还是应该写点东西分享出来。越是艰难的时局,志同道合的人们越要联合起来,壮大我们的力量,所以不潜水了。即使写的东西左右不了时局,能为迷茫者苦难者送去一根火柴,也算为民主事业出了一份力。
主要目的:申请正常发帖权限。
得知品葱平台来源:朋友转发了一则关于墙内的新闻咨询,其中涉及中国执政党问题,不偏不倚,以事实说话,其实还有不少水友发表自身看法,虽然观点不一,但确实在理,本人看的津津有味,个人觉得品葱平台成为茶余饭后自由发言的论坛的却不错。
为啥要申请发帖权限?
主要自身有对国际社会的一些粗鄙的看法,想得到更多人的交流,增进自己的认识,加强自己知识学习。
得知品葱平台来源:朋友转发了一则关于墙内的新闻咨询,其中涉及中国执政党问题,不偏不倚,以事实说话,其实还有不少水友发表自身看法,虽然观点不一,但确实在理,本人看的津津有味,个人觉得品葱平台成为茶余饭后自由发言的论坛的却不错。
为啥要申请发帖权限?
主要自身有对国际社会的一些粗鄙的看法,想得到更多人的交流,增进自己的认识,加强自己知识学习。
按照私信的提醒,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谢谢!!!!!!!!!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
在中共统治下,我们被强奸不可避免时,不妨躺平享受高潮的快感。
新人报道
西班牙留学生一枚
朋友介绍给我这个网站的,说这里不会有审查,有很多人阐述不同的观点,可以表达不同的想法,希望在这里能够认识到各种各样的人,了解每个人对这个世界不同的看法
西班牙留学生一枚
朋友介绍给我这个网站的,说这里不会有审查,有很多人阐述不同的观点,可以表达不同的想法,希望在这里能够认识到各种各样的人,了解每个人对这个世界不同的看法
已隐藏
平时喜欢翻墙上YouTube,最早发现品葱还是在中国数字时代发现的,有才的人还是挺多的
1.在谷歌上找辱包图片发现品葱。
2.来品葱是在墙内高压舆论管制的情况下找一个,言论自由,可以随便讨论的论坛,也希望管理员可以不要因为政治观念不同就随便封号禁言,人身攻击除外,不然又成为另一个中共。
3.个人比较喜欢联邦志的中国,类似春秋战国时期的国界划分,如吴越国,楚国,赵燕国,齐鲁国等,每个加盟共和国都可以有自己的地方立法权,和一定程度的自治,中央可以有一左一右两党相互竞争(此左右为国际分法,不同国内分法),类似美国的两党,上世纪有本有机会国共成立联合政府,可惜没有成功。
2.来品葱是在墙内高压舆论管制的情况下找一个,言论自由,可以随便讨论的论坛,也希望管理员可以不要因为政治观念不同就随便封号禁言,人身攻击除外,不然又成为另一个中共。
3.个人比较喜欢联邦志的中国,类似春秋战国时期的国界划分,如吴越国,楚国,赵燕国,齐鲁国等,每个加盟共和国都可以有自己的地方立法权,和一定程度的自治,中央可以有一左一右两党相互竞争(此左右为国际分法,不同国内分法),类似美国的两党,上世纪有本有机会国共成立联合政府,可惜没有成功。
以前他说有个网站叫做新品葱,有很多网友发表了很多优秀的政治内容,
对于政治我以前是不关心的,因为我以前是被中共洗脑的一族,
在学校读书被洗脑,长大成人被电视洗脑,
是香港反送中风波,我才去去关心政治,翻墙去youtube看苹果直播;香港人抗争。
说起来惭愧,我虽然会翻墙,但我以前一直翻出来,看成人网站,
都是男人你懂滴!
偶然机会听到香港灯神(迷米)理论,很喜欢,因为我说粤语也喜欢听粤语,
所以听得明白,到发展到youtube,听其他普通话政治评论,比如江峰,
老北京茶馆,大康有话说,之类的主播。
我发现我被洗脑了,中国政府根本就是黑社会,中共管理国家根本不是,
按照正常国家来管理,是按照黑帮来管理,百姓就是囚犯,主人就是共产党,
我一直被关在监狱里面。
明明够钱,解决医疗,教育,养老问题偏偏大把大把给钱,俄爹,黑人,南美穷国或者其他流氓国家,就为了,别人的矿产,和联合国投票的,一张纸支持。
哈!自己国家的人正在挨饿挨冷,贫困山区的儿童没钱读书,老人没钱交养老保险,
做官的都把钱转移到国外,或者让自己的子女去外国,全家都有外国护照。
归属感呢?你们到底是不是这个国家的公民,是不是国家的官?
答案说;他们不是国家的人,他们是黑社会,是流氓恶棍,中共就是跨国犯罪集团
现在好了,一带一路烂尾,投入的钱,全部化为空气飘走,这该死的国家,
这该死的监狱,我要移民。
对于政治我以前是不关心的,因为我以前是被中共洗脑的一族,
在学校读书被洗脑,长大成人被电视洗脑,
是香港反送中风波,我才去去关心政治,翻墙去youtube看苹果直播;香港人抗争。
说起来惭愧,我虽然会翻墙,但我以前一直翻出来,看成人网站,
都是男人你懂滴!
偶然机会听到香港灯神(迷米)理论,很喜欢,因为我说粤语也喜欢听粤语,
所以听得明白,到发展到youtube,听其他普通话政治评论,比如江峰,
老北京茶馆,大康有话说,之类的主播。
我发现我被洗脑了,中国政府根本就是黑社会,中共管理国家根本不是,
按照正常国家来管理,是按照黑帮来管理,百姓就是囚犯,主人就是共产党,
我一直被关在监狱里面。
明明够钱,解决医疗,教育,养老问题偏偏大把大把给钱,俄爹,黑人,南美穷国或者其他流氓国家,就为了,别人的矿产,和联合国投票的,一张纸支持。
哈!自己国家的人正在挨饿挨冷,贫困山区的儿童没钱读书,老人没钱交养老保险,
做官的都把钱转移到国外,或者让自己的子女去外国,全家都有外国护照。
归属感呢?你们到底是不是这个国家的公民,是不是国家的官?
答案说;他们不是国家的人,他们是黑社会,是流氓恶棍,中共就是跨国犯罪集团
现在好了,一带一路烂尾,投入的钱,全部化为空气飘走,这该死的国家,
这该死的监狱,我要移民。
其实也是无意中发现品葱的。最开始是觉得国内的视频平台、讨论平台,充斥着反智的内容,只能消磨时间,长时间观看会让越来越失去独立思考的能力。就只能在google搜索自己关心的内容。同时对照着哈耶克的自由宪章,自己慢慢思考。
本来只是在品葱上随便看看大家的讨论内容。无意注册的。只是党国实在伟大,前两天把知乎评论功能也几乎关闭了,不能正常评论了。实在忍不可忍。想找个地方发发言,讨论一下,便注册了品葱。其实,我真的不明白,让人正常的说说话,讨论讨论问题,有什么危险?
难道党国不明白,防民之口神谕防川的道理吗?难道真的不想继续主政了?
本来只是在品葱上随便看看大家的讨论内容。无意注册的。只是党国实在伟大,前两天把知乎评论功能也几乎关闭了,不能正常评论了。实在忍不可忍。想找个地方发发言,讨论一下,便注册了品葱。其实,我真的不明白,让人正常的说说话,讨论讨论问题,有什么危险?
难道党国不明白,防民之口神谕防川的道理吗?难道真的不想继续主政了?
申请解除
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答:之前偶然一次翻墙打开youtube探索新世界,就听说了有这个网站。
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答:了解ccp真实历史,各国文化交流,吐狼奶。
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答:政治素养不高,所以不懂怎么回答。但是我比较支持台湾和香港自立门户。
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答:之前偶然一次翻墙打开youtube探索新世界,就听说了有这个网站。
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答:了解ccp真实历史,各国文化交流,吐狼奶。
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答:政治素养不高,所以不懂怎么回答。但是我比较支持台湾和香港自立门户。
今天打開品蔥就看見可以轉正了,好開心呀
成為大家的一員,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希望多多指教。
在品蔥裡看到很多不錯的文章才開始慢慢接觸品蔥,了解品蔥,發現蔥友們的言論都很客觀,而且也可以很清晰明了的理解事件本身的內容,不像某些媒體或網站說的一些言論很片面或者帶著有色眼鏡、自身立場發表言論。
在品蔥一個月裡,感覺大家都是抱著闡述事實,表達感受的態度看待社會上發生的一些事情,這讓我感覺很驚喜,也可以讓自己有更加不一樣的感受和體會。
所以我希望在這裡我可以放心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哈哈…………
成為大家的一員,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希望多多指教。
在品蔥裡看到很多不錯的文章才開始慢慢接觸品蔥,了解品蔥,發現蔥友們的言論都很客觀,而且也可以很清晰明了的理解事件本身的內容,不像某些媒體或網站說的一些言論很片面或者帶著有色眼鏡、自身立場發表言論。
在品蔥一個月裡,感覺大家都是抱著闡述事實,表達感受的態度看待社會上發生的一些事情,這讓我感覺很驚喜,也可以讓自己有更加不一樣的感受和體會。
所以我希望在這裡我可以放心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哈哈…………
來品蔥已經兩年了,當初從連登得知淪陷區有如此多反賊時雖然驚訝了一下,但並沒有對這裡進行太多關注。主要是那陣子反賊事業太忙了吧,結果眨眼間兩年就過去了。今天算是港共以外,香港學術界自己也揭下最後一塊遮羞布擁抱祖國的大好日子:前一天的圍封所為何事正式揭曉,國殤之柱被港大校方連夜移除。
為了慶祝,我嗑了一片過期的地西泮,聽着Fate/SN的消えない想い,掉着眼淚上貴蔥發廢文。尋思了下,我其實從來都沒有支持過平反六四,畢竟從小認識的中共就不是什麼會反思和正視歷史的政權。對支聯會期待改革派上場我向來都是嗤之以鼻的,難道直至今天還有人看不清這紅臉白臉的劇本?問題來了,既然對平反六四從來都沒有任何不切實際的性幻想,那到底是哭三小?我不是擅長思考的人,幸而雕塑家本人早就提供答案了:這是香港言論自由的一個指標。更重要的是,除去每年被旅遊的天安門母親,它可謂全中國僅存、關於那段在牆國被抹殺的歷史的象徵。
作為港豬的本人不是貴蔥那群出口成文的博學大佬,甚至有關政治的學問都是近兩年才惡補的。從2014年傘運到2016年的魚蛋革命頂多就是運動同情者,卻始終抱着一種旁觀者的態度看待那群先行者們為我們的付出。
說起來慚愧,我覺醒的契機不像為了人權、自由和民主的前輩,那時候的我還數不出來人權包括什麼;也不是因諸烈士之死的感召又或者721恐襲而激憤,始終對手足的抗爭冷眼相看。直至8月中旬,一個藍絲同事嗆英治時期也沒看他們給香港人民主的言論毫無預警地剪斷了我的理智線。毛周二人不只一次用東江縱隊的威脅逼迫英政府剎停香港民主進程的歷史是被狗吃了?
然後我驚覺這不是唯一被「正確的集體記憶」所重寫的例子。那時候我才發現高中老師教導我看待歷史的態度終究是被聽進去了一點,好吧,也許不只一點。嚴耕望先生幾次提到過,歷史不能為政治服務、歷史只有正確與不正確之分。本人沒有史學家的素養和堅毅,歷史充其量只能算是工餘時的興趣,但對尊重事實和材料去撰寫史事的態度是絕對肯定的。當初也沒有想到這觀點對我有如此大的影響。作為米爾格倫筆下那種權威體系下成長的一份子,我對被篡改的教科書感到憤慨,卻從沒有升起一絲發聲的念頭。然而不論作為人,還是一段歷史的見證者,都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加入反送中後共情如潮水般湧來,哀傷和仇恨使我一度失去理智,但也令我更深刻地記住了這一段經歷。運動停滯後的兩年斷續地閱讀了一些有關社會科學及政治的著作。然而百無一用是書生真不是說假的,雖然學到不少,用處卻不多。真正使我受益的還是身為P社玩家自帶的那條靈活的道德紅線。我甚至不用讀書都知道支共對香港的意圖,除了殺領頭羊再燒地洗文化以外還能是什麼呢?只不過這次被鎮壓的屁民換成了自己而已。
不少同路人自然也發現了這一點,反送中的相關文學和記事在2020年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並隨即被禁),但更多的是兩年時光不只冷卻了大部份人的熱情,甚至淡化了他們的記憶。比起驚訝,這次我感受更深的是恐懼,兩年就可以使一些人忘掉一場血海深仇,那更長時間呢?加上港共開始有意識地進行資訊控制、禁書等等,這幾個月我都顧不上沒有時間讀了,就一股勁地以少得可憐的工資蒐集找得來的書籍。
至於重新浮上品蔥,則是因為我發現情況最近更惡劣了,由支共和港共編造出來的謊言一步步取代了原本的事實,甚至逐步往上侵蝕着過往的歷史。甚至有蔥友以為2003年的七一大遊行是因為樓價問題(此為支共和港共說法)而起的,而討論中的蔥友們完全沒有發現這個破綻,開始專注討論起樓價問題來。
保存記憶和知識是如此的艱難,現在就連買書也得像《十年》中本地蛋故事中對本土文化進行保育的私人收藏者一樣得偷偷摸摸的。香港已經沒救了不假,但至少希望品蔥上所有清醒的反賊們記得香港真正的、曾經的樣子。我不是什麼學術人,能力也有限,只能寄望讀到這一段廢文的反賊及手足多加留意,不要讓歷史也變成支共的形狀。
為了慶祝,我嗑了一片過期的地西泮,聽着Fate/SN的消えない想い,掉着眼淚上貴蔥發廢文。尋思了下,我其實從來都沒有支持過平反六四,畢竟從小認識的中共就不是什麼會反思和正視歷史的政權。對支聯會期待改革派上場我向來都是嗤之以鼻的,難道直至今天還有人看不清這紅臉白臉的劇本?問題來了,既然對平反六四從來都沒有任何不切實際的性幻想,那到底是哭三小?我不是擅長思考的人,幸而雕塑家本人早就提供答案了:這是香港言論自由的一個指標。更重要的是,除去每年被旅遊的天安門母親,它可謂全中國僅存、關於那段在牆國被抹殺的歷史的象徵。
作為港豬的本人不是貴蔥那群出口成文的博學大佬,甚至有關政治的學問都是近兩年才惡補的。從2014年傘運到2016年的魚蛋革命頂多就是運動同情者,卻始終抱着一種旁觀者的態度看待那群先行者們為我們的付出。
說起來慚愧,我覺醒的契機不像為了人權、自由和民主的前輩,那時候的我還數不出來人權包括什麼;也不是因諸烈士之死的感召又或者721恐襲而激憤,始終對手足的抗爭冷眼相看。直至8月中旬,一個藍絲同事嗆英治時期也沒看他們給香港人民主的言論毫無預警地剪斷了我的理智線。毛周二人不只一次用東江縱隊的威脅逼迫英政府剎停香港民主進程的歷史是被狗吃了?
然後我驚覺這不是唯一被「正確的集體記憶」所重寫的例子。那時候我才發現高中老師教導我看待歷史的態度終究是被聽進去了一點,好吧,也許不只一點。嚴耕望先生幾次提到過,歷史不能為政治服務、歷史只有正確與不正確之分。本人沒有史學家的素養和堅毅,歷史充其量只能算是工餘時的興趣,但對尊重事實和材料去撰寫史事的態度是絕對肯定的。當初也沒有想到這觀點對我有如此大的影響。作為米爾格倫筆下那種權威體系下成長的一份子,我對被篡改的教科書感到憤慨,卻從沒有升起一絲發聲的念頭。然而不論作為人,還是一段歷史的見證者,都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加入反送中後共情如潮水般湧來,哀傷和仇恨使我一度失去理智,但也令我更深刻地記住了這一段經歷。運動停滯後的兩年斷續地閱讀了一些有關社會科學及政治的著作。然而百無一用是書生真不是說假的,雖然學到不少,用處卻不多。真正使我受益的還是身為P社玩家自帶的那條靈活的道德紅線。我甚至不用讀書都知道支共對香港的意圖,除了殺領頭羊再燒地洗文化以外還能是什麼呢?只不過這次被鎮壓的屁民換成了自己而已。
不少同路人自然也發現了這一點,反送中的相關文學和記事在2020年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並隨即被禁),但更多的是兩年時光不只冷卻了大部份人的熱情,甚至淡化了他們的記憶。比起驚訝,這次我感受更深的是恐懼,兩年就可以使一些人忘掉一場血海深仇,那更長時間呢?加上港共開始有意識地進行資訊控制、禁書等等,這幾個月我都顧不上沒有時間讀了,就一股勁地以少得可憐的工資蒐集找得來的書籍。
至於重新浮上品蔥,則是因為我發現情況最近更惡劣了,由支共和港共編造出來的謊言一步步取代了原本的事實,甚至逐步往上侵蝕着過往的歷史。甚至有蔥友以為2003年的七一大遊行是因為樓價問題(此為支共和港共說法)而起的,而討論中的蔥友們完全沒有發現這個破綻,開始專注討論起樓價問題來。
保存記憶和知識是如此的艱難,現在就連買書也得像《十年》中本地蛋故事中對本土文化進行保育的私人收藏者一樣得偷偷摸摸的。香港已經沒救了不假,但至少希望品蔥上所有清醒的反賊們記得香港真正的、曾經的樣子。我不是什麼學術人,能力也有限,只能寄望讀到這一段廢文的反賊及手足多加留意,不要讓歷史也變成支共的形狀。
学会用谷歌搜索时事政治及评论时,发现了博谈网
里面的微博谈/微视野板块我非常喜欢
其中一期就提到了新pingcong论坛
个人比较谨慎,窥屏了很长一段时间
在Tor的良好运作下终于完成账号注册
希望能为论坛良好的沟通环境出一份力
人在黑暗中走的时间久了,不得不说容易沉醉于安逸
在窥屏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论坛讨论的时事热点都能给予警醒
为什么来pingcong的理由还远不止此
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品鉴到那些一针见血的宝贵回复
毕竟中文论坛泛娱乐化,要想对很多社会问题进行解析
绝大多数地方难免会存在到论坛\自我言论审查、阉割机制
而对于社会、对自由、对人类权力的探讨,是我热衷不愿放弃
想简谈另一个方面,对现在中国的看法
个人对习并无过多反感,跟着起哄心里念一句翠翠也仅出于调侃
因为我认为中国的问题不在于一个皇帝,而在于千千万万的权贵
这片土地上深入骨髓的皇权和奴隶思想,对人的不尊重...
社会主义等方面的理论是我不擅长的,反共多因道德而非利益
但是孙膑没有学过博弈论,也不妨碍他帮助田忌取得胜利
在对一些事物上发表自己不成熟的见解,望引导、指正
里面的微博谈/微视野板块我非常喜欢
其中一期就提到了新pingcong论坛
个人比较谨慎,窥屏了很长一段时间
在Tor的良好运作下终于完成账号注册
希望能为论坛良好的沟通环境出一份力
人在黑暗中走的时间久了,不得不说容易沉醉于安逸
在窥屏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论坛讨论的时事热点都能给予警醒
为什么来pingcong的理由还远不止此
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品鉴到那些一针见血的宝贵回复
毕竟中文论坛泛娱乐化,要想对很多社会问题进行解析
绝大多数地方难免会存在到论坛\自我言论审查、阉割机制
而对于社会、对自由、对人类权力的探讨,是我热衷不愿放弃
想简谈另一个方面,对现在中国的看法
个人对习并无过多反感,跟着起哄心里念一句翠翠也仅出于调侃
因为我认为中国的问题不在于一个皇帝,而在于千千万万的权贵
这片土地上深入骨髓的皇权和奴隶思想,对人的不尊重...
社会主义等方面的理论是我不擅长的,反共多因道德而非利益
但是孙膑没有学过博弈论,也不妨碍他帮助田忌取得胜利
在对一些事物上发表自己不成熟的见解,望引导、指正
Q1: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A1:首先我是一位在职的大厂审核员,和推友刘力朋(https://twitter.com/EricLiu_USA)的同行。在不断接收到上级的乃至更高级部门的审核要求后,会违背我的良知做出一些删帖封号并不断修正集体正确记忆的行为。
受生活所迫我所做的这些违背了我的认知和良知,上级的要求和标准也在不断冲击我的想法和价值观点。也是机缘巧合在李文亮事件发酵后,有些需要拦截的截图来自品葱,所以当时就对这个敢发声的社区产生了好的印象,想了解品葱到底是什么。
Q2: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A2:寻求马斯洛需求中的社交需求,我认同的内容在绝大多数被阉割的审核员群体中是不能说的,说了就等于自找苦吃,轻则丢工作,重则被帖50w标签。同事里只有部分人和我有相同的认知,但是绝大部分人是不愿意醒过来看清国家的真实面貌的。在这里有这个群体可以一起共同发声,这点很好,我很喜欢。
Q3: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A3:先说不喜欢的吧,肯定不喜欢集权的中国。100年过去了,胡适说的话依然适用【多讲事实,少讲主义】,集权带给普通屁民的只有允许你知道的观点,而不是事实。毛腊肉的【知识越多越反动】也能从侧面佐证出讲事实对于(独裁和集权)国家来说是不靠谱和不稳定的。
再说第二点,不喜欢的是【不讲法治讲人治】的中国,当普通屁民没有法治可以保护自己的时候,就等于把自己关进了统治者的笼子里,任人宰割。
所以不管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我就个人而言更希望看到一个【讲人权、讲事实、讲法治、讲】的新中国,这个新政权的内核应该具备【造物主创造了平等的个人,并赋予他们若干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A1:首先我是一位在职的大厂审核员,和推友刘力朋(https://twitter.com/EricLiu_USA)的同行。在不断接收到上级的乃至更高级部门的审核要求后,会违背我的良知做出一些删帖封号并不断修正集体正确记忆的行为。
受生活所迫我所做的这些违背了我的认知和良知,上级的要求和标准也在不断冲击我的想法和价值观点。也是机缘巧合在李文亮事件发酵后,有些需要拦截的截图来自品葱,所以当时就对这个敢发声的社区产生了好的印象,想了解品葱到底是什么。
Q2: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A2:寻求马斯洛需求中的社交需求,我认同的内容在绝大多数被阉割的审核员群体中是不能说的,说了就等于自找苦吃,轻则丢工作,重则被帖50w标签。同事里只有部分人和我有相同的认知,但是绝大部分人是不愿意醒过来看清国家的真实面貌的。在这里有这个群体可以一起共同发声,这点很好,我很喜欢。
Q3: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A3:先说不喜欢的吧,肯定不喜欢集权的中国。100年过去了,胡适说的话依然适用【多讲事实,少讲主义】,集权带给普通屁民的只有允许你知道的观点,而不是事实。毛腊肉的【知识越多越反动】也能从侧面佐证出讲事实对于(独裁和集权)国家来说是不靠谱和不稳定的。
再说第二点,不喜欢的是【不讲法治讲人治】的中国,当普通屁民没有法治可以保护自己的时候,就等于把自己关进了统治者的笼子里,任人宰割。
所以不管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我就个人而言更希望看到一个【讲人权、讲事实、讲法治、讲】的新中国,这个新政权的内核应该具备【造物主创造了平等的个人,并赋予他们若干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刚刚收到通知,已经达到标准
所以申请解除,谢谢
所以申请解除,谢谢
老葱友了。之前不清楚是因为梯子的原因
一直没有账号(注册最后一步403)
换了梯子终于可以申请帐号和其他网友交流了
希望能申请解除新手标记
以后一定遵守版规,希望能给大家分享更有价值的内容。
一直没有账号(注册最后一步403)
换了梯子终于可以申请帐号和其他网友交流了
希望能申请解除新手标记
以后一定遵守版规,希望能给大家分享更有价值的内容。
已隐藏
报道请求解除,之前是可以发帖的,但被一个台湾白左版主迫害了直接黑名单,申诉了之后变回了新用户,之前的申诉详情: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718441
看不惯中共的人吃人
愚弄百姓,高科技高压统治。祸害国际文明世界。
想找到救国的方法,志同道合的朋友。
愚弄百姓,高科技高压统治。祸害国际文明世界。
想找到救国的方法,志同道合的朋友。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请论坛管理员帮忙。
谢谢。
请论坛管理员帮忙。
谢谢。
已隐藏
本人12年在墙内就觉得支国遇到过不去的坎,身边做生意的除了和地产沾边的几乎都走下坡路,所以当年果断结束手头的生意,办了移民,14年成功上岸。本人本科学历,不是体制内人员,但与各级官员有很多交集,到了这个年纪还不反共就是猪了。以前一直看YouTube ,前两年偶然知道品葱,一直潜水,目前觉得加速师工作棒棒哒,必须出来呐喊鼓劲了。
本人已经忘了是何时结识品葱的,但我还记得那是在用Google搜索墙外的敏感词的时候,品葱突然出现在了搜索词条内,一股熟悉的知乎气息铺面而来,我本人是很喜欢知乎,奈何知乎严格受到监管审查,近年愈有演愈烈。我立刻就喜欢上了贫穷,但是呢,后来才知道品葱突然被关闭了,于是前来寻找新的品葱。终于赶上了大部队!
我非常反感墙内不允许讨论的氛围,它是一种控制所有思想和言论的行为。要为人类的自由而不懈努力!
我非常反感墙内不允许讨论的氛围,它是一种控制所有思想和言论的行为。要为人类的自由而不懈努力!
我是在墙外上网时偶然发现的,玩了几个月,才注册的。我是对墙内还抱有希望的。现在是直接破碎。草包书记跨省抓捕,公益组织偷吃上百万的捐款,导致受捐者没钱治病而死,武汉尸体,学法西斯控制基层言论民主自由,还有百日无孩,这个官员的祖上是被日本军,满人,蒙古人轮番强奸所以找自己人发泄情绪?还有最恶心的,一个个说美国英国恐怖,是地狱,是犯罪帝国(小仙女在中国司机面前用刀刺向司机,真安全),不是人待的地方。现实里还他妈的一个个跑美国比谁都快,在美国留学工作7,8年,在中国告诉你别来美国,把韭菜忽悠跟个傻逼一样,像吃了屎,每年每天都在吃屎,吃10多年的屎,现在告诉你美国这个💩不好吃🤣🤣🤣。还用外交武器骂美国,说你他妈的别限制我们入境。墙国一个个都不是正常地球人能辨识的国家。
最早是因为找资料、膜蛤而破防火墙,而后在肺炎爆发以后急切想了解真相,了解肺炎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于是找着找着就找到了这儿,但是早期是只看不注册,直到最近才注册,是因为李文亮的“能、明白”、疫苗护照、疫苗不良反应,再加上知道各国互相勾兑互相分享镇压、监听经验后(因为iyouport发的资料),更加不喜欢共党,而且似乎有时会有安那其倾向(因为各国统治者相互勾兑),而且墙内氛围……而这边氛围不错,就是单纯找个能说话的地方……
肯定最好联邦制中国了,毕竟市场大,科技研发成本低。这是大国的优势 。
集权肯定不行,分裂是在过不下去的时候,未尝不能分裂。总之一切以民为主。
上面说的是汉人之间的分裂与独立。新西藏满的话,这个涉及到历史 战争 赔偿的问题,这是历史的问题。不过真到中国民主了,大家谈谈。能过就能过,不能过就分也行。化解历史也行,不过在民主公投之前,肯定是中国的领土没问题。注意我说的是民主公投前,是说在民主的中国的环境下,还没有举行公投的前面那些时间。
这里又涉及两个问题,
一,中共国统治中国的阶段,我支持他们独立。为啥?就是要加速中共灭亡,本身这些地盘在我看来是历史上战争 的赔偿 。用赔偿之地,换取推翻中共,没有问题,太合算了。
二,假定他们没有独立,中共国就因其它原因灭了,然后接手中国地盘的是一个传统威权政治的话,我会表对他们独立持中立并偏向反对的态度
集权肯定不行,分裂是在过不下去的时候,未尝不能分裂。总之一切以民为主。
上面说的是汉人之间的分裂与独立。新西藏满的话,这个涉及到历史 战争 赔偿的问题,这是历史的问题。不过真到中国民主了,大家谈谈。能过就能过,不能过就分也行。化解历史也行,不过在民主公投之前,肯定是中国的领土没问题。注意我说的是民主公投前,是说在民主的中国的环境下,还没有举行公投的前面那些时间。
这里又涉及两个问题,
一,中共国统治中国的阶段,我支持他们独立。为啥?就是要加速中共灭亡,本身这些地盘在我看来是历史上战争 的赔偿 。用赔偿之地,换取推翻中共,没有问题,太合算了。
二,假定他们没有独立,中共国就因其它原因灭了,然后接手中国地盘的是一个传统威权政治的话,我会表对他们独立持中立并偏向反对的态度
新人报道
我是今年五月份翻墙时一次偶然,才发现了品葱这个网站。它可以说是我的政治启蒙,让我从一位小粉红进化成了一名反贼。我真的应当感谢品葱这个网站。
我是今年五月份翻墙时一次偶然,才发现了品葱这个网站。它可以说是我的政治启蒙,让我从一位小粉红进化成了一名反贼。我真的应当感谢品葱这个网站。
来到这里是经网友介绍而来的,慢慢看了看,发现较国内论坛的网友有着较多能够独立思考的人,所以也就留下来了,一个报到的回复,真的写不了那么多了……
在墙外看到的,没注册之前看了很多帖子,一直也没注册,以为要邮箱手机发验证码,没想到注册这么顺利,而且是完全的匿名,非常感谢品葱的运营人员,品葱品葱,不老青葱!
本人是个大陆的理科生,85后,语文不行,文笔不是很好,请各位多多包涵。
我对墙外的了解,开始于我的高中时期,我从在初中和高一高二,都被中共洗脑得很深,以为中共是绝对正确的,高三的时候我开始接触到墙外的东西,看了89学潮学生和市民被镇压,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看到了部分法轮功成员被活摘内脏的恐怖新闻,还看了中国一农民因为受不了红教(共产党内部成员美化共产党的宗教)而自杀的惨烈消息。
大学的时候我继续翻墙,看了更多的墙外消息,和一些文章,比如九评之类的,更深刻认识到我们这个国家被一群没有人性的家伙统治着,我觉得这个国家即使被美国或者日本统治,我们过得也会比现在幸福。
2017年,我又翻墙看到了香港的占中,看到了香港青年被镇压,我也觉得挺同情他们的,作为一个内地人,我能做的就是对亲戚朋友推广一些翻墙软件之类,让他们自己看,但是墙外的新闻,尤其是法轮功被迫害的新闻,我不敢讲,害怕被当作法轮功分子抓起来。但是内地的80后,2022年都30,40岁了,基本都知道学潮的事情,只是不太敢公开讨论而已。至于90后基本都不知道学潮。
本人并不相信法轮功,但是有一定的天主教信仰,觉得中国应该被天帝,也就是耶和华在中国的称谓,派下的圣君统治,才是中国的出路,当然这种统治并不是专制,而是君主立宪制。因为极权统治下,开始可能会有盛世,但是后来内部必定会出现腐败,只有民主才能救中国。也就是说,红朝并非中国最后一个朝代,而是最后一个朝代(民主朝代)之前的一个朝代,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越来越多的人被暴政铁拳所打压,越来越多的人,包括体制内的人会觉醒的,我认为是这样的。
感谢现代科技的翻墙技术,让我找到了贵网,也就是品葱,我过去都是直接用自由门看动态网的,但是动态网上没有论坛,后来我用了其他方法,这里就不明说了,因为知道的自己自然会,如果说出来我害怕内地的网警封锁,反正是另外一个小软件。
希望中国的民主和自由迅速来临,这一天相信已经不远了。
我对墙外的了解,开始于我的高中时期,我从在初中和高一高二,都被中共洗脑得很深,以为中共是绝对正确的,高三的时候我开始接触到墙外的东西,看了89学潮学生和市民被镇压,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看到了部分法轮功成员被活摘内脏的恐怖新闻,还看了中国一农民因为受不了红教(共产党内部成员美化共产党的宗教)而自杀的惨烈消息。
大学的时候我继续翻墙,看了更多的墙外消息,和一些文章,比如九评之类的,更深刻认识到我们这个国家被一群没有人性的家伙统治着,我觉得这个国家即使被美国或者日本统治,我们过得也会比现在幸福。
2017年,我又翻墙看到了香港的占中,看到了香港青年被镇压,我也觉得挺同情他们的,作为一个内地人,我能做的就是对亲戚朋友推广一些翻墙软件之类,让他们自己看,但是墙外的新闻,尤其是法轮功被迫害的新闻,我不敢讲,害怕被当作法轮功分子抓起来。但是内地的80后,2022年都30,40岁了,基本都知道学潮的事情,只是不太敢公开讨论而已。至于90后基本都不知道学潮。
本人并不相信法轮功,但是有一定的天主教信仰,觉得中国应该被天帝,也就是耶和华在中国的称谓,派下的圣君统治,才是中国的出路,当然这种统治并不是专制,而是君主立宪制。因为极权统治下,开始可能会有盛世,但是后来内部必定会出现腐败,只有民主才能救中国。也就是说,红朝并非中国最后一个朝代,而是最后一个朝代(民主朝代)之前的一个朝代,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越来越多的人被暴政铁拳所打压,越来越多的人,包括体制内的人会觉醒的,我认为是这样的。
感谢现代科技的翻墙技术,让我找到了贵网,也就是品葱,我过去都是直接用自由门看动态网的,但是动态网上没有论坛,后来我用了其他方法,这里就不明说了,因为知道的自己自然会,如果说出来我害怕内地的网警封锁,反正是另外一个小软件。
希望中国的民主和自由迅速来临,这一天相信已经不远了。
申請解除新注冊用戶標記。
申請解除新注冊用戶標記。
申請解除新注冊用戶標記。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来这里就行因为国内禁评
看了这么多超长报道,我直接瑟瑟发抖。
我本人不擅长言语,平时也没有朋友,很少跟人说话,就随便讲讲自己是怎么成为反贼的。
在我心里埋下独立思考的种子的,是一本叫做读者的杂志,我在小学的时候读了很多,里面的公知文章很多,里面有很多文章批判中国人,当时就感觉很喜欢这些文章。以至于支共从小到大对我的洗脑直接免疫。但是后来就没有这种文章了,但是我还是有坚持阅读的习惯。
在学习历史的时候,我就和周围人不一样,别人都是关注点在对西方的仇恨上面,只有我对于这种历史无感,我关注的只有为什么中国一直是封建极权制度,而不像西方那样,有文艺复兴,思想启蒙,法国大革命最后实现民主自由。有时候在街上走就会思考这些东西,越想越有一种忧郁涌上心头。
但是这一阶段的我没有看过支那共产党的黑历史,所以也没有反共的思想,只是对民主自由抱有希望而已,而且在裆国高压教育下没有太多时间接触互联网,后悔自己觉醒晚了。
当支那肺炎开始之后,我甚至有一段时间被带偏,虽然没有像支那人一样爱党爱国,仍然有反对民族主义的立场,但是却相信裆国的洗脑宣传。我看到全民对公知的声讨,一直都感觉不太舒服,这种不舒服的感觉随着在墙内互联网待的越久愈演愈烈,越来越觉得很假,直到我翻墙出来。
现在被困墙里,随时有被支共迫害si的风险,而且没钱出不去,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本人不擅长言语,平时也没有朋友,很少跟人说话,就随便讲讲自己是怎么成为反贼的。
在我心里埋下独立思考的种子的,是一本叫做读者的杂志,我在小学的时候读了很多,里面的公知文章很多,里面有很多文章批判中国人,当时就感觉很喜欢这些文章。以至于支共从小到大对我的洗脑直接免疫。但是后来就没有这种文章了,但是我还是有坚持阅读的习惯。
在学习历史的时候,我就和周围人不一样,别人都是关注点在对西方的仇恨上面,只有我对于这种历史无感,我关注的只有为什么中国一直是封建极权制度,而不像西方那样,有文艺复兴,思想启蒙,法国大革命最后实现民主自由。有时候在街上走就会思考这些东西,越想越有一种忧郁涌上心头。
但是这一阶段的我没有看过支那共产党的黑历史,所以也没有反共的思想,只是对民主自由抱有希望而已,而且在裆国高压教育下没有太多时间接触互联网,后悔自己觉醒晚了。
当支那肺炎开始之后,我甚至有一段时间被带偏,虽然没有像支那人一样爱党爱国,仍然有反对民族主义的立场,但是却相信裆国的洗脑宣传。我看到全民对公知的声讨,一直都感觉不太舒服,这种不舒服的感觉随着在墙内互联网待的越久愈演愈烈,越来越觉得很假,直到我翻墙出来。
现在被困墙里,随时有被支共迫害si的风险,而且没钱出不去,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