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最开始是自己在google到处乱搜的时候发现的
近些年支共的言论管控真是逼的人喘不过气,墙内发言的话,直球删帖封号,只能阴阳怪气,说个话比上班都累。除此之外,五毛、粉蛆、战狼就像二手烟一样防不胜防的恶心你
本来自己在品葱只是浏览,慢慢发现这里的言论和自己的共鸣太多了,不发言的话真是不痛快,所以就注册账号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了
近些年支共的言论管控真是逼的人喘不过气,墙内发言的话,直球删帖封号,只能阴阳怪气,说个话比上班都累。除此之外,五毛、粉蛆、战狼就像二手烟一样防不胜防的恶心你
本来自己在品葱只是浏览,慢慢发现这里的言论和自己的共鸣太多了,不发言的话真是不痛快,所以就注册账号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了
发现品葱源于我在谷歌里搜索中共国的真相,被链接引导来的。大概是这样,也记不得太清了。
而促使我继续留在品葱,是品葱里能够提供各个方面有助于觉醒,成长,甚至是保命的全方位的信息,知识,交流。并且品葱在保护大家安全方面我觉得很令人钦佩。
我知道上品葱冒着巨大的风险,但是在墙内被禁锢,变成瞎子和聋子又何尝不是等死呢?这种等死是毫无防卫,无法准备的。中国完完全全已变为无药可救的罪恶的沦陷之地,没有道德,没有信仰,遍地谎言,互害的丛林社会。
生在这个国家,我的内心是复杂的,既有对这个国家和这个国家的人民的恐惧,又有同情,仇恨,爱,绝望。
当然,我绝对对CCP是毫无爱和期盼的,因为我已经知道了他们真正面目。就像我曾看过别人说的,民主和独裁都是一条不归路。所以,自己没有傻到会相信魔鬼。
我非常钦佩编程随想和品葱的创立者,还有很多很多心系中国平民的墙外民间人士,品葱葱友,我觉得他们是在无私的帮助别人,这是一种爱的体现,并且是冒着极大的生命危险的。
而促使我继续留在品葱,是品葱里能够提供各个方面有助于觉醒,成长,甚至是保命的全方位的信息,知识,交流。并且品葱在保护大家安全方面我觉得很令人钦佩。
我知道上品葱冒着巨大的风险,但是在墙内被禁锢,变成瞎子和聋子又何尝不是等死呢?这种等死是毫无防卫,无法准备的。中国完完全全已变为无药可救的罪恶的沦陷之地,没有道德,没有信仰,遍地谎言,互害的丛林社会。
生在这个国家,我的内心是复杂的,既有对这个国家和这个国家的人民的恐惧,又有同情,仇恨,爱,绝望。
当然,我绝对对CCP是毫无爱和期盼的,因为我已经知道了他们真正面目。就像我曾看过别人说的,民主和独裁都是一条不归路。所以,自己没有傻到会相信魔鬼。
我非常钦佩编程随想和品葱的创立者,还有很多很多心系中国平民的墙外民间人士,品葱葱友,我觉得他们是在无私的帮助别人,这是一种爱的体现,并且是冒着极大的生命危险的。
我點樣發現到品蔥?講真我自己都唔係記得好清楚, 應該喺網上睇新聞睇到?
點解會嚟品蔥?無聊搵地方講嘢囉, 試下新嘅地方. 睇咗一排之後發覺都可以睇下部分中國人嘅意見
睇到我呢個名都知我嘅立場喇
點解會嚟品蔥?無聊搵地方講嘢囉, 試下新嘅地方. 睇咗一排之後發覺都可以睇下部分中國人嘅意見
睇到我呢個名都知我嘅立場喇
来到这里的契机源于18年维尼修宪。当然,在这之前也是偶尔会翻墙,最早翻墙的原因好像是快播王欣案。当时墙内讨论激烈,有些五毛痛骂王欣,那个时候有很多免费vpn软件可以用,出于对快播这个软件的尊敬,和对五毛暴论的恶心,就想到翻出去看看墙外有什么别的观点。使用过墙外的谷歌,看到BBC、纽时之类媒体的不一样视角后,就种下了一颗种子。但当时仍然对祖国充满希望,感觉能逐渐走向民主。
转折点当然就是修宪了,当时维尼所作所为让我大为不解,人大0反对全员支持的投票结果,都跟我曾受的教育冲突,让我察觉到这片土地可能再次陷入黑暗,我也对未来产生了迷茫。当时墙内各大论坛、app都有人在讨论,但常发生删帖封号,还有很多五毛的舔功恶心的让人想吐,其中还有大棋党说是为了打台湾,现在想想,大棋党也算是历史悠久了XD。
墙内过于恶心的舆论环境让我再次想到了墙外,那时候也不懂,就在谷歌乱搜,不经意间点进了旧品葱,里面的内容让我大开眼界。但当时对政治知识的了解不够,旧品葱里面各路大神的言论让我读起来有点吃力。加上对当时旧品葱中一些法轮功和张嘴闭嘴支的反感,就只是看了一些内容,没有在旧品葱发言的打算。
再一次的转折就是今年了,由于维尼的倒车速度实在太快,国内各种乱象频发和对舆论的压制已经到了变态的地步,这时候再回品葱已经是新品葱了,托品葱的福,我读了一些政治历史相关的书,还有一些曾经流传的网文。此处还要感谢给我启蒙的易中天先生,因为对他的信任,又了解了秦晖先生等人,这片土地的社会面貌在我脑海中越来越清晰。我也逐渐理解了品葱中各路大神的言论,就想在这里回复一些东西,表达自己的一些浅薄陋见。
转折点当然就是修宪了,当时维尼所作所为让我大为不解,人大0反对全员支持的投票结果,都跟我曾受的教育冲突,让我察觉到这片土地可能再次陷入黑暗,我也对未来产生了迷茫。当时墙内各大论坛、app都有人在讨论,但常发生删帖封号,还有很多五毛的舔功恶心的让人想吐,其中还有大棋党说是为了打台湾,现在想想,大棋党也算是历史悠久了XD。
墙内过于恶心的舆论环境让我再次想到了墙外,那时候也不懂,就在谷歌乱搜,不经意间点进了旧品葱,里面的内容让我大开眼界。但当时对政治知识的了解不够,旧品葱里面各路大神的言论让我读起来有点吃力。加上对当时旧品葱中一些法轮功和张嘴闭嘴支的反感,就只是看了一些内容,没有在旧品葱发言的打算。
再一次的转折就是今年了,由于维尼的倒车速度实在太快,国内各种乱象频发和对舆论的压制已经到了变态的地步,这时候再回品葱已经是新品葱了,托品葱的福,我读了一些政治历史相关的书,还有一些曾经流传的网文。此处还要感谢给我启蒙的易中天先生,因为对他的信任,又了解了秦晖先生等人,这片土地的社会面貌在我脑海中越来越清晰。我也逐渐理解了品葱中各路大神的言论,就想在这里回复一些东西,表达自己的一些浅薄陋见。
国内的环境让我很不舒服,我其实本来打算一个人安静生活,不想干涉政治的,虽然经常骂这个骂那个,但是现实总是这样,侵入我的地盘和领域。幸亏我父母在保护我,不然不知道怎么死的。如果能脱脂是最好的,带父母也远离是非之地,我没有歧视的意思,不管怎么样,中国人想要共产党那我也尊重他们,不要危害自由世界就行了
本人愤青一枚。身在墙外。潜水品葱年余。看到很多有见地的文章,深感赞同。看墙国近年荒诞无比,近日疫情又起,想和各位同好交流。本人通常言语简短,欲以三言两语切中要害。放浪不羁,性情中人。
从电报里的链接发现品葱,来品葱快一年了,主要是潜水。
肉身已出墙多年,对墙内的言论越来越厌恶,只想远离他们。
喜欢这里的氛围,也希望有发言的权限
肉身已出墙多年,对墙内的言论越来越厌恶,只想远离他们。
喜欢这里的氛围,也希望有发言的权限
中共的弱点归根结底还是财政问题,而财政问题牵扯到房地产,人口,地方债务的方面,如果财政出了问题,习近平是救不了的
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记。
我一直在潜水,接受他人的新思想。现在是用我的对人生对社会的理解回馈社区的时候了。
我一直在潜水,接受他人的新思想。现在是用我的对人生对社会的理解回馈社区的时候了。
我是2020年来到品葱的,但是好久没用了,忘了自己的号,然后自己只能重新开个号来品葱。
我在国内是个清醒的人,至少不是小粉红,应该也能算理中客吧。
现在在澳大利亚上学,希望能在这里认识更多的朋友!!!
我在国内是个清醒的人,至少不是小粉红,应该也能算理中客吧。
现在在澳大利亚上学,希望能在这里认识更多的朋友!!!
老用户,原来的用户名是Drwinnie, 服务器出问题后密码找不回来,只能重新注册一个账户。品葱是少有的供反贼畅所欲言的管理良好的场所,祝愿影响力能越来越大,让梁家河大学习博士越来越喜爱。
報到
嚟品蔥本來為咗了解大陸公民嘅諗法,我堅持用廣東話夾雜書面語而唔用大陸普通話口語,唔係睇唔起普通話或者要捧高廣東話,只係覺得我習慣咗用廣東話溝通,而現在廣東話係因為“政治原因”俾人打壓,就好似食開茶餐廳突然有日因政治原因唔准食,只准食北京菜日日大包餃子!
點解要因為“政治原因”而俾本來“為人民服務”嘅政府搞到連食啖安樂茶飯做下節都唔俾?提下地方由來已久嘅傳統或生活方式就俾有心人標籤為搞獨立?樣樣嘢都要加個中國好似小朋友霸東西貼上這是我的就真係我㗎?中國澳門中國台灣中國香港點解唔中國小籠包中國餃子中國筷子中國黑龍江中國屈原中國端午節?
估計遲啲會有中國新疆中國西藏中國內蒙中國長白山中國喜馬拉雅山脈中國釣魚臺列島,講嘢要以理服人講別人理解同尊重嘅邏輯而唔係自說自話。
希望品蔥唔好俾五毛水軍或五毛釣魚網軍搞到好似其它論壇咁,失去咗論壇討論嘅意義同本質。
嚟品蔥本來為咗了解大陸公民嘅諗法,我堅持用廣東話夾雜書面語而唔用大陸普通話口語,唔係睇唔起普通話或者要捧高廣東話,只係覺得我習慣咗用廣東話溝通,而現在廣東話係因為“政治原因”俾人打壓,就好似食開茶餐廳突然有日因政治原因唔准食,只准食北京菜日日大包餃子!
點解要因為“政治原因”而俾本來“為人民服務”嘅政府搞到連食啖安樂茶飯做下節都唔俾?提下地方由來已久嘅傳統或生活方式就俾有心人標籤為搞獨立?樣樣嘢都要加個中國好似小朋友霸東西貼上這是我的就真係我㗎?中國澳門中國台灣中國香港點解唔中國小籠包中國餃子中國筷子中國黑龍江中國屈原中國端午節?
估計遲啲會有中國新疆中國西藏中國內蒙中國長白山中國喜馬拉雅山脈中國釣魚臺列島,講嘢要以理服人講別人理解同尊重嘅邏輯而唔係自說自話。
希望品蔥唔好俾五毛水軍或五毛釣魚網軍搞到好似其它論壇咁,失去咗論壇討論嘅意義同本質。
中共經常宣稱反共人士是別有用心的,難道中共維護共產極權統治就不是別有用心嗎?中共屬於官僚資產階級,中共維護以官僚資產階級專政為基礎的共產極權統治當然是別有用心的,無非是害怕失去既得利益,害怕自由化民主化之後玩不過反共人士。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由于是学生,暂时没法出国。
我爸是个清醒人,小时候经常跟我讲很多。虽然听不太懂,但心中早已暗暗发芽。上小学,老师说“将来要好好工作,为国服务”。我当时心中想 “为什么一定要为了国家?”。
小时候对于政治其实没有什么想法,每一天都只想着自己的事,对于时事也不关心。所有我既不是小粉红,也不是所谓的“反贼”。对于当时纸币上印的“法轮大法好”也没有一点想法,只是单纯看不懂。
初一时翻了墙,当时我就去看了大纪元(我爸常看)。然后一点点知道了中共的真相。这时我才开始去关注各种时事。
我才察觉,原来班里的小粉红很多,在墙内自由发声很困难。我也才彻底醒悟。
个人认为,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压力很大。尤其是对于清醒人而言,一旦当面讨论起时事,无论怎样都要附和,或者装糊涂。因为说真话或者提出不同的观点的风险很大,很有可能因此受排挤。真的是要小心翼翼。又更何况在网上。
诚实地说,我上高中之前,除了我爸,我没有遇到过一个清醒人。初中同学中有一类人,他们是完全不关心政治的。我想这类人便是在这样环境下诞生的产物。
小粉红是一种“分裂”的生物。上课讲到四川大地震,他们充满了正能量。感谢国家的强大;讲到日本311大地震,他们拍手叫好,“干得漂亮”等词不绝于耳。
遇到品葱只是偶然看到爸爸也看。对此好奇一查,就陷进去了。
我爸是个清醒人,小时候经常跟我讲很多。虽然听不太懂,但心中早已暗暗发芽。上小学,老师说“将来要好好工作,为国服务”。我当时心中想 “为什么一定要为了国家?”。
小时候对于政治其实没有什么想法,每一天都只想着自己的事,对于时事也不关心。所有我既不是小粉红,也不是所谓的“反贼”。对于当时纸币上印的“法轮大法好”也没有一点想法,只是单纯看不懂。
初一时翻了墙,当时我就去看了大纪元(我爸常看)。然后一点点知道了中共的真相。这时我才开始去关注各种时事。
我才察觉,原来班里的小粉红很多,在墙内自由发声很困难。我也才彻底醒悟。
个人认为,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压力很大。尤其是对于清醒人而言,一旦当面讨论起时事,无论怎样都要附和,或者装糊涂。因为说真话或者提出不同的观点的风险很大,很有可能因此受排挤。真的是要小心翼翼。又更何况在网上。
诚实地说,我上高中之前,除了我爸,我没有遇到过一个清醒人。初中同学中有一类人,他们是完全不关心政治的。我想这类人便是在这样环境下诞生的产物。
小粉红是一种“分裂”的生物。上课讲到四川大地震,他们充满了正能量。感谢国家的强大;讲到日本311大地震,他们拍手叫好,“干得漂亮”等词不绝于耳。
遇到品葱只是偶然看到爸爸也看。对此好奇一查,就陷进去了。
怎么说呢,直到不久之前,我接触到品葱这个平台之后,才下定决心反共
在我的中学时代,我一直都是个改良派,妄想着中共能自主改良,恢复民主,注重民生…然而,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一个中秋节的晚上,我拍完日落回来,在阳光的尽头,遇见了一个老人
他穿着破旧的衣服,伏在垃圾桶上翻找,片刻,便翻了个剩下的外卖出来,往墙边一倚,开始大口大口吃起来…
当时我真的震惊了,感觉胸口被人猛击了一下似的,平日里见惯了歌舞升平的我,怎么也想不到,在这样一个团圆的时候,竟会有一个老人!甚至只能从垃圾桶里找饭吃!
同情,愤怒,伤感,各种感情混杂在一起,融成了一个词:不甘
不是全面脱贫了吗?不是全面小康了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片刻,我默默地买了一份饭,放在了老人身边
我知道,我无力去救助他,但是,我,我们.可以做到更多,从根本上改变这一切…
之后,便是清醒了
之后,就这样了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在我的中学时代,我一直都是个改良派,妄想着中共能自主改良,恢复民主,注重民生…然而,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一个中秋节的晚上,我拍完日落回来,在阳光的尽头,遇见了一个老人
他穿着破旧的衣服,伏在垃圾桶上翻找,片刻,便翻了个剩下的外卖出来,往墙边一倚,开始大口大口吃起来…
当时我真的震惊了,感觉胸口被人猛击了一下似的,平日里见惯了歌舞升平的我,怎么也想不到,在这样一个团圆的时候,竟会有一个老人!甚至只能从垃圾桶里找饭吃!
同情,愤怒,伤感,各种感情混杂在一起,融成了一个词:不甘
不是全面脱贫了吗?不是全面小康了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片刻,我默默地买了一份饭,放在了老人身边
我知道,我无力去救助他,但是,我,我们.可以做到更多,从根本上改变这一切…
之后,便是清醒了
之后,就这样了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因为疫情,让我突然明白了这墙外的大多数中文媒体都是受共产党控制洗脑的。不管你生活在哪里,只要你主要了解咨询的语言是中文,你就一直都在被共产党悄悄地洗脑。眼看着学生时代用过的中文论坛被5毛把控,只是希望能找到一个地方和更多能独立思考的人交流,而不是人云亦云。
其实对这个民族我感到很悲哀,即使是在墙外的大陆背景的人,没有多少人在意个体在中共这个体制下受到的不公平待遇,也更加没有多少人真正在意自由,公平,人权。我见到的大部分人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更有甚者,附和着共产党一起作恶。如果有一天共产党许诺给予荣华富贵,我觉得这墙外的大陆背景的人很多会趋之若鹜的。怎么说呢,这种文化教育出来的人更多的是只有short term vision,出现有long term vision的人概率很小,也许就像中国传统文化洗脑说的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吧。
其实对这个民族我感到很悲哀,即使是在墙外的大陆背景的人,没有多少人在意个体在中共这个体制下受到的不公平待遇,也更加没有多少人真正在意自由,公平,人权。我见到的大部分人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更有甚者,附和着共产党一起作恶。如果有一天共产党许诺给予荣华富贵,我觉得这墙外的大陆背景的人很多会趋之若鹜的。怎么说呢,这种文化教育出来的人更多的是只有short term vision,出现有long term vision的人概率很小,也许就像中国传统文化洗脑说的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吧。
我目前是一名02年大学生,某双非大学。虽然我初中那会儿就开始翻墙看历史事实,但是之后,习近平修宪那会儿我刚上高中,大家都知道大陆高考大省的高中是什么样的,根本没有任何课余时间可供支配。高中制度跟特么集中营一样,高中三年过的跟屎一样,神经衰弱 抑郁 老师压榨 ......唉。高中三年对世界对国家的了解几乎是断档的,大学以来重新翻墙了解时事,但是却发现翻墙比之前难得多了,16年之前好像 百度上是直接就可以搜到vpn 的,但是后来网络管控越来越严,不但搜不到,而且psiphon 蓝灯 自由门 无界也都不能用了,我发现高中我周围翻墙的人是很少的,我们这里是一个北方小县城,很少有人翻墙而且有翻墙的大多也只是看黄或者追星啥的,大多都没什么政治意识,他们压根不关心政治,中共的洗脑教育下沉做的真的很成功,老师说什么就是什么。之后我重新通过youtube 和各类网站了解了历史。(想和其他人讨论政治,所以从网上搜到了品葱这么一个政治讨论网站)
其实我如果只是知道历史的话我不会坚定的认为中共是人类的敌人(是的,我之前一直都是改良派),我单纯地认为随着国家经济发展,大多数人就会更加开放更加诉求自由,主动有政治诉求的意愿,中共随着更多年轻人加入,会更加开放民主,我们就真的能做到人民当家作主。但是就目前而言,事实发展完全朝着相反的方向。习近平老狗修改宪法!!!这他妈是宪法啊啊啊,他想改就改,党内完全就是他的一言堂。习就是事实上的皇帝,更重要的是他还把妄议中央,唱衰中国等这样的莫须有罪名加入党纪,雷洋事件 乌坎村事件这都说明他对与他意愿相反的人残酷镇压,这说明我们文革肃清的完全不够,还有各大网站对关键词的屏蔽频繁的删帖删评论.之后的蔡霞教授反共,让我更加确定了目前中共政权的邪恶性质。蔡霞教授是个真正有良心的人,蔡霞教授作为前中共中央党校的教授标准的红二代她见过太多内幕 最终站到了中共的对立面。这说明即使是在中共党内,甚至是中高层也是有自由派的,只不过因为习的残酷镇压这些人不敢发表真正意愿。
目前的局面而言已经很难破局了,而且越发的有文革的倾向(虽然我并不认为会再有一场和文革一样规模的灾难),习左手司法右手军政,残害了很多诸如任志强 徐章润等反对人士(莫须有!),很多年轻人毛主席万岁天天喊,但是他们不知道毛在位的时候,中国发生了多么令人绝望的苦难!!外部是不可能撼动中共这个庞然大物的,希望党内有更多有良心的人能占据领导地位。更希望全体中国人民真正当家作主!!
共勉
其实我如果只是知道历史的话我不会坚定的认为中共是人类的敌人(是的,我之前一直都是改良派),我单纯地认为随着国家经济发展,大多数人就会更加开放更加诉求自由,主动有政治诉求的意愿,中共随着更多年轻人加入,会更加开放民主,我们就真的能做到人民当家作主。但是就目前而言,事实发展完全朝着相反的方向。习近平老狗修改宪法!!!这他妈是宪法啊啊啊,他想改就改,党内完全就是他的一言堂。习就是事实上的皇帝,更重要的是他还把妄议中央,唱衰中国等这样的莫须有罪名加入党纪,雷洋事件 乌坎村事件这都说明他对与他意愿相反的人残酷镇压,这说明我们文革肃清的完全不够,还有各大网站对关键词的屏蔽频繁的删帖删评论.之后的蔡霞教授反共,让我更加确定了目前中共政权的邪恶性质。蔡霞教授是个真正有良心的人,蔡霞教授作为前中共中央党校的教授标准的红二代她见过太多内幕 最终站到了中共的对立面。这说明即使是在中共党内,甚至是中高层也是有自由派的,只不过因为习的残酷镇压这些人不敢发表真正意愿。
目前的局面而言已经很难破局了,而且越发的有文革的倾向(虽然我并不认为会再有一场和文革一样规模的灾难),习左手司法右手军政,残害了很多诸如任志强 徐章润等反对人士(莫须有!),很多年轻人毛主席万岁天天喊,但是他们不知道毛在位的时候,中国发生了多么令人绝望的苦难!!外部是不可能撼动中共这个庞然大物的,希望党内有更多有良心的人能占据领导地位。更希望全体中国人民真正当家作主!!
共勉
【新用戶報道】 大家好!
我出生于大陸,但是並不想把眼界局限於小處,從心裡厭煩中共的築墻行為,覺得和周圍的人格格不入。本來是在網路上找一些辱包的笑料,沒想到找到這裡。這裡自由自在的環境很令人嚮往,打算一有空就來這裡和大家友好地交流。
政治傾向是社民(?)其實我自己也總是搖擺不定。我應該就是列寧所罵的那種合法馬克思主義者(笑)所以給自己起這個名字。
最後以古人的一首詩作為結尾:
《寄滿粹翁》(宋)王令
心爱满夫子,论师不敢交。诚明大中性,二五老阳爻。后学谁思进,吾蒙久辱包。思之无见日,梦把客门敲。
我出生于大陸,但是並不想把眼界局限於小處,從心裡厭煩中共的築墻行為,覺得和周圍的人格格不入。本來是在網路上找一些辱包的笑料,沒想到找到這裡。這裡自由自在的環境很令人嚮往,打算一有空就來這裡和大家友好地交流。
政治傾向是社民(?)其實我自己也總是搖擺不定。我應該就是列寧所罵的那種合法馬克思主義者(笑)所以給自己起這個名字。
最後以古人的一首詩作為結尾:
《寄滿粹翁》(宋)王令
心爱满夫子,论师不敢交。诚明大中性,二五老阳爻。后学谁思进,吾蒙久辱包。思之无见日,梦把客门敲。
新人報道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我在其他網上論壇的政治討論中得知品蔥 在2019年起就留意品蔥 不過長期只看不回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很難得發現有一個能讓中國大陸的人自由討論的地方 於是想跟這裡的人交流 我相信思想,智慧和知識不分國界 願意交流的話必定有收穫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集權的中國說白了就是兩千年帝制輪回 除了當權者及其走狗外 沒有人會喜歡的
聯邦制中國只停留在理論狀態 它在起步階段時 重點不在聯邦制度上的設計 而是各地區人民之間的信任 說過的話要算數 當人連隔壁鄰居都不信任時 莫講要跟其他省份組聯邦 聯邦制在制度上的確很先進 但它的先決條件在中國大陸上不容易做到
中國四分五裂的話 關鍵在各地區不信任的情況下 如何保持秩序及力量平衡 或者大部分人都失去好戰性 這個我也不知道有什麼辦法
總括而言 我個人希望看到聯邦制的中國 但考慮到這片大陸的實際情況 對它的未來感到悲觀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我在其他網上論壇的政治討論中得知品蔥 在2019年起就留意品蔥 不過長期只看不回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很難得發現有一個能讓中國大陸的人自由討論的地方 於是想跟這裡的人交流 我相信思想,智慧和知識不分國界 願意交流的話必定有收穫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集權的中國說白了就是兩千年帝制輪回 除了當權者及其走狗外 沒有人會喜歡的
聯邦制中國只停留在理論狀態 它在起步階段時 重點不在聯邦制度上的設計 而是各地區人民之間的信任 說過的話要算數 當人連隔壁鄰居都不信任時 莫講要跟其他省份組聯邦 聯邦制在制度上的確很先進 但它的先決條件在中國大陸上不容易做到
中國四分五裂的話 關鍵在各地區不信任的情況下 如何保持秩序及力量平衡 或者大部分人都失去好戰性 這個我也不知道有什麼辦法
總括而言 我個人希望看到聯邦制的中國 但考慮到這片大陸的實際情況 對它的未來感到悲觀
支持精英主義的人主要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真的特別優秀,害怕基層充分參與會壞事,另外一種是真的不優秀,害怕開放基層充分參與之後玩不過反對派,精英主義是極權專制的溫床。
申请解封,不知是不是在这里申请,我就试试吧,申请解封。
混了幾年外網,自經歷香港人的艱難抗爭到疫情以來,各個媒體平台整齊劃一,充斥著各種強國大外宣一樣配方的宣傳內容,到處都是大政府主義,各國人們被各式各樣的平台噤聲,討論的空間逐漸縮小。
各種以疫情為由的政策,強制注射實驗性疫苗、電子圍欄(健康碼行程碼)、疫苗護照、權威式媒體威嚇等控制手法掠奪公民的人權,世界各地正在香港化。英國作家喬治·歐威爾所著的《一九八四》(Nineteen Eighty-Four)描述的烏托邦世界各國躍躍欲試。
回望這二十年,就是一部紅色法西斯勢力盜國後對大陸居民金融洗劫繼而與世界黑暗勢力勾兌,妄想奴役全世界人民的現實寫照。
現在就是到了那個不可持續的奇點了,大部分的人會因為愚蠢的決定付出生命的代價,不管你願不願意,變革已來。
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https://upload.cc/i1/2022/01/18/yrGSkW.jpg
各種以疫情為由的政策,強制注射實驗性疫苗、電子圍欄(健康碼行程碼)、疫苗護照、權威式媒體威嚇等控制手法掠奪公民的人權,世界各地正在香港化。英國作家喬治·歐威爾所著的《一九八四》(Nineteen Eighty-Four)描述的烏托邦世界各國躍躍欲試。
回望這二十年,就是一部紅色法西斯勢力盜國後對大陸居民金融洗劫繼而與世界黑暗勢力勾兌,妄想奴役全世界人民的現實寫照。
現在就是到了那個不可持續的奇點了,大部分的人會因為愚蠢的決定付出生命的代價,不管你願不願意,變革已來。
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https://upload.cc/i1/2022/01/18/yrGSkW.jpg
已隐藏
過來看看的,其實沒其他人那麼多話說,報道一下啊
我是九十年代从大陆到美国的。目前五十岁出头。曾经回中国创业,后来发现国内的创业环境不适合我又回到美国。这些年看到国内管控日益升级有朝鲜化趋势还是很担心的,尤其是与美国的战争。
以前可以上知乎,现在知乎也没法发言因为我没有中国手机号。品葱自然成了我的心灵一净土。
以前可以上知乎,现在知乎也没法发言因为我没有中国手机号。品葱自然成了我的心灵一净土。
主要是在网上搜到了品从里写的文章,上来一看,和我的想法比较对路,就注册了,不得不说这里的朋友交流比较理性客观,比较有逻辑性,看了以后确实学到不少,比墙内那些论坛社区好多了
申请解封, 已经有赞! 从小看李敖 后来看刘瑜什么的开始思考的多了些。 后面是老罗启发独立思考能力 ,哈哈哈。然后开始疯狂看一些正常途径看不到的书,油管,中文推圈。 其实10年轻的简中互联网环境也还不错的,只要关注了对的人。 现在就不太行了 。。。。 这样可以了么 ? 不想说太多,也不敢说太多。 还是怕 ,理解万岁
很久以前玩过品葱,很久没来了,算老用户吧大概,几年前的账号不记得了只能注册个新的
无意间通过谷歌搜索知道品葱,喜欢品葱反共辱华的讨论。
我太爷爷是个前国民党兵,又是村里的地主,导致我太爷爷、爷爷和爸爸都是一直生活在共产党的阴霾之下。太爷爷被村里的人批斗,被分土地,爸爸小时候在同龄人的歧视下长大,他说,要是毛泽东晚死一年他就上不了初中了。于是,我在上小学之前就被教育要反共。但是,尽管我们只是被汉化的少数民族,但是他们也只是反共,而不反华。
直到后来,我在成长中才逐渐知道,反共是必须的,但是光反共也是没用的,反共必须同时反华才可以。共产党可能充其量只是中国轮回历史中的一个朝代,而中国朝代的轮回从两千年多前的秦朝就已经开始了。而想要让中国这片土地上的人彻底获得人性的解放,必须要反华。只有让中国分裂,中国人才能彻底从自古以来的中央集权制奴役中解脱出来,才能让中国人作为人类的一支摆脱自古就带有农奴含义在其中的勤劳的“中国人”,成为真正的自由的人类。
我太爷爷是个前国民党兵,又是村里的地主,导致我太爷爷、爷爷和爸爸都是一直生活在共产党的阴霾之下。太爷爷被村里的人批斗,被分土地,爸爸小时候在同龄人的歧视下长大,他说,要是毛泽东晚死一年他就上不了初中了。于是,我在上小学之前就被教育要反共。但是,尽管我们只是被汉化的少数民族,但是他们也只是反共,而不反华。
直到后来,我在成长中才逐渐知道,反共是必须的,但是光反共也是没用的,反共必须同时反华才可以。共产党可能充其量只是中国轮回历史中的一个朝代,而中国朝代的轮回从两千年多前的秦朝就已经开始了。而想要让中国这片土地上的人彻底获得人性的解放,必须要反华。只有让中国分裂,中国人才能彻底从自古以来的中央集权制奴役中解脱出来,才能让中国人作为人类的一支摆脱自古就带有农奴含义在其中的勤劳的“中国人”,成为真正的自由的人类。
记不清是怎么发现品葱的啦,好像是在推特上看到有人提到的。
现在中文的偏时政的bbs好像非常少,希望品葱能继续做下去。
未来的中国政体应该是什么样子?我比较倾向联邦制,中国搞集权式的中央政府已经有两千多年历史了,没有一个靠谱的。中华民国能在台湾保持到现在,地方自治的方式是一个重要的策略,要是还按照在大陆时候的做法,台湾早完了。
或者说,地方自治最大的好处就是社会的声音能够及时反馈到政治家那里,而不必逐级上报,然后逐级下批。这样可以缓解很多矛盾。当然,一旦地方自治开始了,独立倾向是很难避免的,这也是一个问题。
现在中文的偏时政的bbs好像非常少,希望品葱能继续做下去。
未来的中国政体应该是什么样子?我比较倾向联邦制,中国搞集权式的中央政府已经有两千多年历史了,没有一个靠谱的。中华民国能在台湾保持到现在,地方自治的方式是一个重要的策略,要是还按照在大陆时候的做法,台湾早完了。
或者说,地方自治最大的好处就是社会的声音能够及时反馈到政治家那里,而不必逐级上报,然后逐级下批。这样可以缓解很多矛盾。当然,一旦地方自治开始了,独立倾向是很难避免的,这也是一个问题。
已隐藏
这个论坛很好,网友们都会自己去思考,看这些留言,都这么的认真,有这种向上的精神,我们这块土地的人民还是有希望的
新人报到,本人自从十余年之前就是反贼。
发现品葱是先发现的膜乎,因为自己经常膜蛤辱包,在膜乎听人提到了品葱,于是就来到这里。
来品葱是为了实现言论自由,这里比膜乎和冲浪那里说话风格正派多了,所以有来这里的需要。
本人支持一个统一的中国,联邦制是比较理想的状态。按照民族区域自治,也可以按照省自治。
谢谢,希望世界变美好。
发现品葱是先发现的膜乎,因为自己经常膜蛤辱包,在膜乎听人提到了品葱,于是就来到这里。
来品葱是为了实现言论自由,这里比膜乎和冲浪那里说话风格正派多了,所以有来这里的需要。
本人支持一个统一的中国,联邦制是比较理想的状态。按照民族区域自治,也可以按照省自治。
谢谢,希望世界变美好。
我應該算是網路搜尋反共相關議題找到品蔥的吧~ 了解這個邪惡政權越多, 更讓我堅定國家要捍衛主權, 維持目前自由生活。
求學時代心思反而是只放在學業上, 對政治很少琢磨, 不過服役之後開始對軍事國防有興趣, 工作以後繳一堆稅突然也關心政治議題, 所以這樣講真的是對國家政治, 批判思考, 政黨政治, 民主自由觀念等太忽視, 學校讀書死記硬背而已。 不過一旦睜開眼睛, 身處印太地緣政治的第一線的公民責任重大。 民主代議政治, 國家其實每個公民不只投票選舉, 罷免、公投、非政府組織、街頭運動, 公民都舉足輕重, 太陽花學運, 同婚議題等等皆是如此。
求學時代心思反而是只放在學業上, 對政治很少琢磨, 不過服役之後開始對軍事國防有興趣, 工作以後繳一堆稅突然也關心政治議題, 所以這樣講真的是對國家政治, 批判思考, 政黨政治, 民主自由觀念等太忽視, 學校讀書死記硬背而已。 不過一旦睜開眼睛, 身處印太地緣政治的第一線的公民責任重大。 民主代議政治, 國家其實每個公民不只投票選舉, 罷免、公投、非政府組織、街頭運動, 公民都舉足輕重, 太陽花學運, 同婚議題等等皆是如此。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搜索相关政论议题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自由的,不受中共审查制度影响的言论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仅仅是不认同中共的专制手段和对civil liberty的镇压,对于国体大事并没有太多想法。
搜索相关政论议题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自由的,不受中共审查制度影响的言论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仅仅是不认同中共的专制手段和对civil liberty的镇压,对于国体大事并没有太多想法。
墙内韭菜一枚,出于对真相和未知的探索,通过朋友得知vpn翻墙,从此开启了新世界网络媒体的大门,在墙外人们说话不需要那么隐晦,不怕谈共产党和共产党的所作所为,不需要说假话和言不由衷的话,墙内的网络环境真的是让人窒息,哪怕是玩个游戏,聊天的时候无缘无故打出去的字就成了***,这真的太荒唐了。
最后,为了我们能拥有法治、民主、自由和信仰自由努力
最后,为了我们能拥有法治、民主、自由和信仰自由努力
收到品聪的系统消息:感谢您在新注册用户期间的耐心发言,您的发言数与赞同数已达到正式用户标准,请您至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9997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我心里非常的高兴,因为我更有机会与品聪的大家庭做交流发感想啦,并不是前几天那样只能看看文章点点赞。似乎心里有个一种提升的感觉,更深一层的意思是有了言论自由,那是多么的重要和让人向往!
说起品聪,也是非常偶然的机会了解到的。有天晚上,做好了所有的工作,心里很轻松,闲暇之余就会去上网晃悠,在某个论坛的交流处,看到有个网友说,在品聪上可以看到墙内看不到的信息,相当的真实可靠。在这位网友的信息“诱惑”下,我去搜寻了品聪网站。果真如此,上了品聪一发不可收拾,得到了太多我想得到的信息和知识。那天晚上感觉时间过得真快呀!
自从那天晚上起,我就离不开品聪了,每天上品聪成为了我的习惯,品聪也就像成为了我的一个情人,天天想念着!
成为品聪的一员让我很兴奋,同时也期待着品聪越办越好,永远是我们向往的希望和自由之地!也希望更多的有共同理想的网友加入到这个大家庭,让更多的人有自由的机会、有振翅飞翔的高度和真实展示自己的空间!
品聪,我来啦!!!
我心里非常的高兴,因为我更有机会与品聪的大家庭做交流发感想啦,并不是前几天那样只能看看文章点点赞。似乎心里有个一种提升的感觉,更深一层的意思是有了言论自由,那是多么的重要和让人向往!
说起品聪,也是非常偶然的机会了解到的。有天晚上,做好了所有的工作,心里很轻松,闲暇之余就会去上网晃悠,在某个论坛的交流处,看到有个网友说,在品聪上可以看到墙内看不到的信息,相当的真实可靠。在这位网友的信息“诱惑”下,我去搜寻了品聪网站。果真如此,上了品聪一发不可收拾,得到了太多我想得到的信息和知识。那天晚上感觉时间过得真快呀!
自从那天晚上起,我就离不开品聪了,每天上品聪成为了我的习惯,品聪也就像成为了我的一个情人,天天想念着!
成为品聪的一员让我很兴奋,同时也期待着品聪越办越好,永远是我们向往的希望和自由之地!也希望更多的有共同理想的网友加入到这个大家庭,让更多的人有自由的机会、有振翅飞翔的高度和真实展示自己的空间!
品聪,我来啦!!!
已隐藏
请管理员批准我成为正式用户,方便我发言
本人是阻止邪恶的中坚力量,
本人是阻止邪恶的中坚力量,
I have lost the ability of speaking when living in the damaged country. I have been here for around 2years since there still was old pincong. I come here, for I know I am not only one who hates ccp or the country. Hope everyone here could get away from ccp and live a normal life.
您好,管理员,申请解除新手限制,以得到私信通知,感谢
早年在做it这行学会翻墙时候就无意间看到了品葱
一转眼2年过去了,葱上的干货还是挺多的,也希望本人有朝一日成功run之后能分享点切实干货吧
一转眼2年过去了,葱上的干货还是挺多的,也希望本人有朝一日成功run之后能分享点切实干货吧
申請解除 新人報到
使用品蔥主要是看看離開言論管制後的人們關心什麼討論什麼,作為資訊攝入的平衡參考,
同時瀏覽港台的論壇,看事件的多方感想對於平衡和資訊排毒蠻有幫助的
使用品蔥主要是看看離開言論管制後的人們關心什麼討論什麼,作為資訊攝入的平衡參考,
同時瀏覽港台的論壇,看事件的多方感想對於平衡和資訊排毒蠻有幫助的
以前经常听大人们饭后聊天说薄熙来的事情算是我的政治启蒙吧,或许男生应该或多或少多喜欢历史政治,胡温时候那时贪污严重吃饭都是用公款,因为我家是开饭店的,经常问大人为什么他们吃饭不花钱就拿张票就行了,他们就给我详细的说....那时我就有点明白他们是被人民服务而不是为人民服务,新冠疫情的时候,因为红十字会的事,我又关心起了政治,知道了许多但我依旧认为是特色的问题,依旧信
ccp,甚至当时被人忽悠认为64只是被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暗中推波助澜的废青的错,ccp不得不镇压,直到宁波黑人外教事件,让我开始厌恶黑人反黑,直到慢慢又了解了许多,才知道一切的源头是ccp,后来了解ccp派系的时候无意间进入了品葱,我当时就感觉这是一个神站,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人有这么一个专门的网站厌恶腐朽愚民的ccp,因为一些原因我一开始并没有注册账号(我以为是我网的问题一直注册不了😂)但我依旧每天都抽空来看一下,关于64的文章,我有几次差点看哭,看到有篇文章里描述的大学生前往广场前说的,这是我们的职责,我热泪盈眶。乞求换不了自由,人权和自由是上天赋予我们每一个人,我们追求民主反对专制!
ccp,甚至当时被人忽悠认为64只是被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暗中推波助澜的废青的错,ccp不得不镇压,直到宁波黑人外教事件,让我开始厌恶黑人反黑,直到慢慢又了解了许多,才知道一切的源头是ccp,后来了解ccp派系的时候无意间进入了品葱,我当时就感觉这是一个神站,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人有这么一个专门的网站厌恶腐朽愚民的ccp,因为一些原因我一开始并没有注册账号(我以为是我网的问题一直注册不了😂)但我依旧每天都抽空来看一下,关于64的文章,我有几次差点看哭,看到有篇文章里描述的大学生前往广场前说的,这是我们的职责,我热泪盈眶。乞求换不了自由,人权和自由是上天赋予我们每一个人,我们追求民主反对专制!
搜索政治/领导人相关问题的时候发现的品葱。来品葱社区是因为有一个非常强烈的好奇心,那就是一个完全自由讨论且没有任何门槛的社区,大家对事物的认知是怎么样的。这真的很重要,因为在墙内的任何社区都无法满足你的这种好奇心和探索欲。即使10多年前都不行,更别说疯狂加速的现在。
品葱社区是第一个满足我这种需求的社区,这是推特这种推平快的社区所不能提供的。因为推特只提供快速分享,不鼓励稍有条理的分析。但有条理而不至于到论文程度的交流与分享是很重要的,这能让我知道事物的大概轮廓、发现我感兴趣的话题,从而引发深入的研究或思考。
品葱社区是第一个满足我这种需求的社区,这是推特这种推平快的社区所不能提供的。因为推特只提供快速分享,不鼓励稍有条理的分析。但有条理而不至于到论文程度的交流与分享是很重要的,这能让我知道事物的大概轮廓、发现我感兴趣的话题,从而引发深入的研究或思考。
墙内的社交平台封锁已经到了一个疯狂的程度,我的账号仅仅因为指桑骂槐全体阵亡,自己又没有逛非中文社交平台的习惯,所以来了这
请管理解除,我想发主题贴
请管理解除,我想发主题贴
已隐藏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偶爾在duckduckgo看到的,感覺這裡沒有知乎之類那麼低能,也不是沒有粉紅級的白癡,只是少一點而已。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對中國好點好奇,到底裡面的人是怎樣活下來的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聯邦或分裂,東南西北之間的文化差異很大,要誰跟著某一套的都總會有人不高興,尊重大家的不同,家家有求各取所需就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共慘dong呢啲反人性反人類組織仆街啦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沒有,請解封新會員狀態,謝謝
偶爾在duckduckgo看到的,感覺這裡沒有知乎之類那麼低能,也不是沒有粉紅級的白癡,只是少一點而已。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對中國好點好奇,到底裡面的人是怎樣活下來的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聯邦或分裂,東南西北之間的文化差異很大,要誰跟著某一套的都總會有人不高興,尊重大家的不同,家家有求各取所需就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共慘dong呢啲反人性反人類組織仆街啦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沒有,請解封新會員狀態,謝謝
不知道这报道贴是什么意思,是投名状吗?还是必须要符合管理员的口味,才能认证?
原本的帳號在九月初事件沒了密碼 也沒辦法驗證身分 這幾個月都在看 沒註冊
最近有問題提問就重新註冊了一個號
另外 原帳號主頁快照我也有 發這裡管理員會給我恢復點讚嗎
最近有問題提問就重新註冊了一個號
另外 原帳號主頁快照我也有 發這裡管理員會給我恢復點讚嗎
報到,致敬。
個人反對一切形式的獨裁主義,勿論是有神論宗教獨裁如沙地阿拉伯,還是無神論造神獨裁如中國共產黨一黨專政。
怎麼找到品蔥,朋友介紹的。
希望本站有能組織並打倒獨裁的能力。
個人反對一切形式的獨裁主義,勿論是有神論宗教獨裁如沙地阿拉伯,還是無神論造神獨裁如中國共產黨一黨專政。
怎麼找到品蔥,朋友介紹的。
希望本站有能組織並打倒獨裁的能力。
我讨厌中国共产党,因为共产党很邪恶,有个偶然的机会来到了墙外,然后点开了网页是品葱的网页,然后就发现了品葱,然后就来到了新乐园。我家遭受过铁拳,当年大下岗全家都下岗了,那段日子快饿死了,快撑不下去了。我非常讨厌中共,我喜欢分裂的中国,中国不适合大一统。
七零后,一直在天朝长大,还未出国。
从小就不能名状地不太喜欢所处的中国的文化和社会,包括周边大部分人的行为规范、社会价值观等等。初中后开始看南方周末等多分报纸,看了报道的各种黑暗的新闻,觉得南周十分良心,也觉得虽然报道了各种社会黑暗面,但各个问题最终都没有得到体制的认真面对,更谈不上看到体制要去解决这些问题的一点点想法。也感受不到身边的大部分人对于各种黑暗现象的关注,他们都是只关注自己的事自己的利益。
所以一直不太喜欢这个国家,不管是体制还是身边的人。
毕业后一直从事软件业,所以翻墙不是大问题。
20年初疫情爆发,但是从逻辑思维和批判性思维来分析看到的事实,明显地能看到国内报道的美蔕来千里投毒这是不可能的事,十分看不惯国内各种煤体这种给老百姓洗脑、把问题甩锅给美蔕的行为。
疫情的发展也使我更加关注其他国家对于天朝的态度,和整个世界的政治。21年也开始听HK的广播(人在国内,但是靠近HK),所以更多地了解到19年HK的真相,以及体制给大陆老百姓洗脑来仇恨HK的反抗人士。对于HK真的很可惜很同情。我一个大陆的人都能这么讨厌GCD,更何况这几年HK同胞。
认识品葱是通过推特的,这里很好,让我对GCD内部的黑箱操作有了更多的了解。
从小就不能名状地不太喜欢所处的中国的文化和社会,包括周边大部分人的行为规范、社会价值观等等。初中后开始看南方周末等多分报纸,看了报道的各种黑暗的新闻,觉得南周十分良心,也觉得虽然报道了各种社会黑暗面,但各个问题最终都没有得到体制的认真面对,更谈不上看到体制要去解决这些问题的一点点想法。也感受不到身边的大部分人对于各种黑暗现象的关注,他们都是只关注自己的事自己的利益。
所以一直不太喜欢这个国家,不管是体制还是身边的人。
毕业后一直从事软件业,所以翻墙不是大问题。
20年初疫情爆发,但是从逻辑思维和批判性思维来分析看到的事实,明显地能看到国内报道的美蔕来千里投毒这是不可能的事,十分看不惯国内各种煤体这种给老百姓洗脑、把问题甩锅给美蔕的行为。
疫情的发展也使我更加关注其他国家对于天朝的态度,和整个世界的政治。21年也开始听HK的广播(人在国内,但是靠近HK),所以更多地了解到19年HK的真相,以及体制给大陆老百姓洗脑来仇恨HK的反抗人士。对于HK真的很可惜很同情。我一个大陆的人都能这么讨厌GCD,更何况这几年HK同胞。
认识品葱是通过推特的,这里很好,让我对GCD内部的黑箱操作有了更多的了解。
我在2020年之前,只能算岁静偏反贼,偶尔粉红。19年香港事件爆发时,我还一度支持港警和中共,再到后来,随着包帝一次次的秀下限,国内网络封锁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以及墙内官媒丧心病狂的带节奏煽动年轻人仇外,民族主义高度强烈,现在我是坚定的反共,现在的中国根本不是一个正常的国家,习近平上台后把之前胡温的稳定外交彻底摒弃,现在全球几乎任何主流国家都与中国敌对,墙内说一句真话都会被粉蛆出征,人肉,这根本就是个地狱,
我在大陆并没有体会到言论自由,反而会因为说一些批评的话而担心连累到我的家人,担心有人因为我而活的担惊受怕。
感谢品葱平台给我们一个自由发声的机会!
感谢品葱平台给我们一个自由发声的机会!
管理员你好,我收到私信,可以成为一名正式用户。
很高兴自己的评论得到很多人的点赞与认可,也希望更多的人与我交流。
很高兴自己的评论得到很多人的点赞与认可,也希望更多的人与我交流。
老账号提示密码错误 号还在就是登录不上。。。。。。。能有个密码找回功能就号了 存了几年的系统账号缓存信息不知道算部算证据能证明是号主
已隐藏
在四个国家长期生活过,对澳美加移民法非常了解,经常看到一些网友在回复中提到的一些当地情况与事实不符或不准确,希望有机会可以参与讨论,提供一些真实准确的信息。
肉身翻墙,
google到的品葱,
思想比较彻底反贼,
仇视共匪及其衍生产物,
认可普世价值。
google到的品葱,
思想比较彻底反贼,
仇视共匪及其衍生产物,
认可普世价值。
因为这里能说话,能说人话,能不用看着小粉红群魔乱舞毫无办法。
报道!
字数我就不凑了,谷歌的Gboard输入法手机上真不太友好,就想到什么就闹嗑什么吧。
发现pincong是很久以前了,那时没怎么留意,这是最近才留意到这个论坛,论坛的管理体系比较合理,很有现代青年感和人情味。
说一下政治看法
我个人对政治没有特别明确的方向看法。可能所学不多很多事情还没悟透吧,不过根据几十年对书本和历史的浅薄认知,我个人粗略的认为无论是专制独裁还是自由民主联邦或者较为极端的分裂主义都不能说任何时候都是最好的方式。简单举例,
所以呢,我自我感觉我是无派别主义,但是并不代表就能容忍邪恶的政权,我觉得无论什么政治方向都应该以大多数人都安居乐业,和家人平安幸福终老为目的,为了这个目的即便政权方向在它需要的时机偏左或者偏右都可以理解。
纵观CCP恶意建国以来,人民一大半都在经历过逆温饱,甚至逆出生,大多数人直到现在也都只能在温饱线上逆前进,何况是往年。党政府伟大正确的领导下,终于迎来全面社会性脱贫、局部社会性清零,一刀切的好政策无处不在,很明显理想主义那种灵活的左右变动政治方向根本不可能在这个庞大的臃肿的政治机器上出现。所以在无法理想化的前提下还是民主化更加好吧。
民主一点,有长施长,有短补短,有错就认,和西方国家友好相处,我们的敌人不是人类,未来的危机会来自各个方面,宇宙那么大,心胸也应该大一些。
扯远了哈,再扯得扯到人性,人类起源和宇宙起源去了,东西太多我自己也没全部悟透。我个人的小理想其实很简单,就是能不为三斗米折腰然后有足够的时间终其一生去看书学习旅游为了参透这些我还没悟透的东西。
也许很多人理想比我大,可惜在内地解决三斗米都需要穷尽一生,哪里有多的时间精力去搞兴趣研究。
本人自学了某些后端编程语言、数据库、反编译C's/B's等,前端能看懂,不精通。应该来说是最早翻墙的一批人了吧,那时候还只会用自由门和无界浏览器,只是后面学编程才频繁用到google,才开始看YouTube,才开始学习v2ray和Ubuntu,centos安装翻墙软件(还停留在一键脚本水平, window和android可以自主编译),这些都是相辅相成的。
闹嗑的逻辑有点乱,希望版主别介意,疯子和天才不过一个在左一个在右而已。当然我不是天才,甚至不敢以聪明人自居,我有时候感觉聪明是贬义词。
顺便提一嘴,如果再来个五四运动我也会跟着,19年某月左右香港反送中运动我也在的。
字数我就不凑了,谷歌的Gboard输入法手机上真不太友好,就想到什么就闹嗑什么吧。
发现pincong是很久以前了,那时没怎么留意,这是最近才留意到这个论坛,论坛的管理体系比较合理,很有现代青年感和人情味。
说一下政治看法
我个人对政治没有特别明确的方向看法。可能所学不多很多事情还没悟透吧,不过根据几十年对书本和历史的浅薄认知,我个人粗略的认为无论是专制独裁还是自由民主联邦或者较为极端的分裂主义都不能说任何时候都是最好的方式。简单举例,
在外敌伺掠,民族(我非汉族)危难之际独裁专制可能真的效果更好。
比如拿破仑、毛泽东和希特勒时代,他们的确迅速的把
人民团结起来(无论是忽悠还是铁拳)。
但一旦这个体制完成了历史使命后就会适得其反,
在无灭国危机或者其他需要大家崩着一根筋去
完成的情况下,独裁政权变会带来伤害和灾难。
历史无一例外。
这个时候就需要领导人功成身退就和华盛顿一样。
把独裁专制过度到民主。
功成身退才能善始善终,而实际上这的确很困难。
宇宙万物总是那样的矛盾,
这一点我也没完全悟道透。
所以呢,我自我感觉我是无派别主义,但是并不代表就能容忍邪恶的政权,我觉得无论什么政治方向都应该以大多数人都安居乐业,和家人平安幸福终老为目的,为了这个目的即便政权方向在它需要的时机偏左或者偏右都可以理解。
纵观CCP恶意建国以来,人民一大半都在经历过逆温饱,甚至逆出生,大多数人直到现在也都只能在温饱线上逆前进,何况是往年。党政府伟大正确的领导下,终于迎来全面社会性脱贫、局部社会性清零,一刀切的好政策无处不在,很明显理想主义那种灵活的左右变动政治方向根本不可能在这个庞大的臃肿的政治机器上出现。所以在无法理想化的前提下还是民主化更加好吧。
民主一点,有长施长,有短补短,有错就认,和西方国家友好相处,我们的敌人不是人类,未来的危机会来自各个方面,宇宙那么大,心胸也应该大一些。
扯远了哈,再扯得扯到人性,人类起源和宇宙起源去了,东西太多我自己也没全部悟透。我个人的小理想其实很简单,就是能不为三斗米折腰然后有足够的时间终其一生去看书学习旅游为了参透这些我还没悟透的东西。
也许很多人理想比我大,可惜在内地解决三斗米都需要穷尽一生,哪里有多的时间精力去搞兴趣研究。
本人自学了某些后端编程语言、数据库、反编译C's/B's等,前端能看懂,不精通。应该来说是最早翻墙的一批人了吧,那时候还只会用自由门和无界浏览器,只是后面学编程才频繁用到google,才开始看YouTube,才开始学习v2ray和Ubuntu,centos安装翻墙软件(还停留在一键脚本水平, window和android可以自主编译),这些都是相辅相成的。
闹嗑的逻辑有点乱,希望版主别介意,疯子和天才不过一个在左一个在右而已。当然我不是天才,甚至不敢以聪明人自居,我有时候感觉聪明是贬义词。
顺便提一嘴,如果再来个五四运动我也会跟着,19年某月左右香港反送中运动我也在的。
已隐藏
已隐藏
雖然在境外,但依然希望了解 1)在沒有言論審查之下,在海內外生活的、非主流人群的想法,2)近期海外圈子流行和關注的話題。3)更多有關國內政治、歷史方面的內容。很難得在這裏發現一個自由討論的地方,希望品蔥能長期辦下去。
关注品葱从17年开始,那时刚学会翻墙不会玩品葱,只是把品葱当做一个不同信息获得的渠道而已。慢慢开始知道品葱能发言了,担心人在墙内被喝茶,从今年开始爷们不拍了,因为过去很多在心里当做事的事现在都不见事了,去TMD吧,老子有话就要说,有意见就要提,总不能把我憋疯吧!!!
【系统通知】
感谢您在新注册用户期间的耐心发言,您的发言数与赞同数已达到正式用户标准,请您至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9997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感谢您在新注册用户期间的耐心发言,您的发言数与赞同数已达到正式用户标准,请您至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9997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我來到品蔥是想知道正常的中國人在想什麼。
本人是台灣彰化人,因為我相關的工作技能,只有在中國有辦法領到高薪
因此退伍後短暫在新竹工作兩年後,在12年開始到深圳工作,
我認為那時候的中國人正常很多,言語上也沒有這麼多戾氣
是可以理性溝通的,雖然思想不一樣,但是我認為還是可以做朋友
包含說那時候一些像知乎之類的網路言論我認為還是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一直到近三四年,我覺得整個中國在弱智化,
知乎上開始出現一些會稱讚毛澤東的文章、
身邊生活活的中國人開始會跟我講 台灣、歐米經濟不行了(?????)
小粉紅的數量也明顯變很多(我主觀的感覺,以前最多是10%,現在感覺我的同事40%以上都在中國最強)等等,讓我放棄不管在網路或是現實上與中國人交流的可能性;
我自己的想法是,不管是從血緣或是地緣上,
我認為獨立後的台灣共和國最終和中國會變成像現在美國英國這樣的關係,
中國始終還是台灣共和國最大的臨國,
所以我需要另一個網管社群去了解中國人的想法,一個沒被言論管制的中國人,倒底在想什麼
因此我來到這裡。
本人是台灣彰化人,因為我相關的工作技能,只有在中國有辦法領到高薪
因此退伍後短暫在新竹工作兩年後,在12年開始到深圳工作,
我認為那時候的中國人正常很多,言語上也沒有這麼多戾氣
是可以理性溝通的,雖然思想不一樣,但是我認為還是可以做朋友
包含說那時候一些像知乎之類的網路言論我認為還是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一直到近三四年,我覺得整個中國在弱智化,
知乎上開始出現一些會稱讚毛澤東的文章、
身邊生活活的中國人開始會跟我講 台灣、歐米經濟不行了(?????)
小粉紅的數量也明顯變很多(我主觀的感覺,以前最多是10%,現在感覺我的同事40%以上都在中國最強)等等,讓我放棄不管在網路或是現實上與中國人交流的可能性;
我自己的想法是,不管是從血緣或是地緣上,
我認為獨立後的台灣共和國最終和中國會變成像現在美國英國這樣的關係,
中國始終還是台灣共和國最大的臨國,
所以我需要另一個網管社群去了解中國人的想法,一個沒被言論管制的中國人,倒底在想什麼
因此我來到這裡。
有一个老帐号,去年品葱出事找不回来了,本来想就这样算了,偶尔看看贴即可,但是看了半年左右,有一些观点真的非常有价值,时不时勾起交流的欲望,再加上希望利用新号回帖申诉下旧号,所以申请了新号,看能不能一举两得
申请成为正式用户 ,注册品葱已超过两年时间,能和品葱上面的大家交流也是幸事一件,通过品葱我增长了很多见识,了解了很多
感谢品葱给了我们自由说话交流的平台。我不记得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品葱的了,但很喜欢这里,能有自由包容的氛围,为数不多的中文正常社区之一。很遗憾和惭愧接受了多年的洗脑,年近四十才幡然醒悟,自己的支性和奴性居然不知不觉间早已深髓入骨,悔之晚矣。余生只盼亲眼见证,支共这个人类史上最无耻卑劣的邪教如何最后的癫狂,直至覆灭。
尽管对支性根深蒂固的国人也满心绝望,但我还是希望能见到支共倒台的那一天。至少史书能还原它本来应有的面目,一切被掩盖和篡改的事实终将真相大白。
最后,向一直在努力奋斗着保护自由火种的香港人和台湾人致以深深的敬意。
尽管对支性根深蒂固的国人也满心绝望,但我还是希望能见到支共倒台的那一天。至少史书能还原它本来应有的面目,一切被掩盖和篡改的事实终将真相大白。
最后,向一直在努力奋斗着保护自由火种的香港人和台湾人致以深深的敬意。
目前某985软件工程本科在读,但是与大多数人偏好计软行业甚至努力转码不同,我并不喜爱这个行业。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
曾经的我生活受到多种束缚,过于严苛的家庭教育导致我高中才意识到人际交往方面与常人相比的不足;我出生在落后小城市,进了大学才明白人与人之间视野有所不同;随着对各种媒体的探索,又发现人类文明价值观之间的差别;父母的刻板印象以及控制导致我不得不放弃自己热爱的事业,进了我痛恨的计软,还险些使我抑郁。环境的束缚导致人有错误的思想,做错误的决定,所以人理应能看到世界,明白生活是什么样,成年以后审视自身家庭教育的框架,塑造独立的价值观。在这样的逻辑线条中,我从“稍有抵触”变成了彻底的“反贼”,因为我逐渐意识到现在过的并不是生活,自由并不是这样的。人本应可以选择自己看什么,说什么,做什么,有自己的追求,过想要的生活,而不是受社会和家庭所迫永远失去自己的理想。
如果有一个完全言论自由的净土呢?如果人能尊重他人的理想呢?于是我来到了品葱,并感谢品葱。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
曾经的我生活受到多种束缚,过于严苛的家庭教育导致我高中才意识到人际交往方面与常人相比的不足;我出生在落后小城市,进了大学才明白人与人之间视野有所不同;随着对各种媒体的探索,又发现人类文明价值观之间的差别;父母的刻板印象以及控制导致我不得不放弃自己热爱的事业,进了我痛恨的计软,还险些使我抑郁。环境的束缚导致人有错误的思想,做错误的决定,所以人理应能看到世界,明白生活是什么样,成年以后审视自身家庭教育的框架,塑造独立的价值观。在这样的逻辑线条中,我从“稍有抵触”变成了彻底的“反贼”,因为我逐渐意识到现在过的并不是生活,自由并不是这样的。人本应可以选择自己看什么,说什么,做什么,有自己的追求,过想要的生活,而不是受社会和家庭所迫永远失去自己的理想。
如果有一个完全言论自由的净土呢?如果人能尊重他人的理想呢?于是我来到了品葱,并感谢品葱。
我来此处,除了交流之外,还因痛心于2020美国大选时间民粹对于民主之打击,故立志于与民粹而战。
共产主义自其创立伊始,利用强大的统一思想机器,洗脑一辈又一辈人,利用劳动阶级的托词,肆意剥夺他人之生存工具,致使近亿人于无灾无病的时代中死去,虽曾经资本主义成功地狙击了一次共产主义,然而在过去的马列尸体之上,诞生除了更加畸形,更加强大,更具有威胁性且加肆无忌惮的新政权和新思想:邓小平后的中国政府和中特社,他们吸收了苏联的经验,并且糅合了国家资本主义,造出一个高度受国家控制、规模巨大的市场,同时开始利用他们的实力向全世界输出其极权的治理模式。
而此刻曾经的民主阵营,正面临着诸多难题,贫富差距、种族主义、警察暴力、女权运动、川普的民粹攻击了美国的民主,antifa的暴力冲击着美国的认同,白左极右极左交织,充当着民主社会的倒车档撕裂者,民主的失败让极权一次又一次地在民主社会前展现其制度韧性,如果继续下去,民主的失败是不可避免的。
而我来此,就是希望与更多人形成共识,讨论出路,探寻在这种背景下保持自身独立,拯救自己自由的方法,同时能够为民主社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共产主义自其创立伊始,利用强大的统一思想机器,洗脑一辈又一辈人,利用劳动阶级的托词,肆意剥夺他人之生存工具,致使近亿人于无灾无病的时代中死去,虽曾经资本主义成功地狙击了一次共产主义,然而在过去的马列尸体之上,诞生除了更加畸形,更加强大,更具有威胁性且加肆无忌惮的新政权和新思想:邓小平后的中国政府和中特社,他们吸收了苏联的经验,并且糅合了国家资本主义,造出一个高度受国家控制、规模巨大的市场,同时开始利用他们的实力向全世界输出其极权的治理模式。
而此刻曾经的民主阵营,正面临着诸多难题,贫富差距、种族主义、警察暴力、女权运动、川普的民粹攻击了美国的民主,antifa的暴力冲击着美国的认同,白左极右极左交织,充当着民主社会的倒车档撕裂者,民主的失败让极权一次又一次地在民主社会前展现其制度韧性,如果继续下去,民主的失败是不可避免的。
而我来此,就是希望与更多人形成共识,讨论出路,探寻在这种背景下保持自身独立,拯救自己自由的方法,同时能够为民主社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不记得是怎么发现的了。好像是若干年前有个新闻里提到,品葱论坛某某帖子说了什么,就好奇注册了。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想要看看墙外的中文社区讨论什么,有没有真的有价值、清醒的言论,是否可以正常的讨论。如同20年前没有墙的墙内互联网。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希望最终有一天,出现一个United States of China。联邦制可能更适合,既保留有较大的市场和自由流动的经济体,又能实现真正的民主、自由。当然,如果经过全民公投,愿意各省或一定区域独立也未尝不可。但坚决不希望再大一统了。
——不记得是怎么发现的了。好像是若干年前有个新闻里提到,品葱论坛某某帖子说了什么,就好奇注册了。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想要看看墙外的中文社区讨论什么,有没有真的有价值、清醒的言论,是否可以正常的讨论。如同20年前没有墙的墙内互联网。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希望最终有一天,出现一个United States of China。联邦制可能更适合,既保留有较大的市场和自由流动的经济体,又能实现真正的民主、自由。当然,如果经过全民公投,愿意各省或一定区域独立也未尝不可。但坚决不希望再大一统了。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因为品葱前段时间挂了,也懒得找回以前的账号,就重新申请了一个小号。。。最开始是19年看编程随想,搜编程随想相关的信息的时候发现的品葱。跑路之后搜疫情的时候注册了第一个账号,那段时间心理太痛苦了,当然看品葱的真相更痛,可是还是更喜欢痛的清醒吧。现在好多了,物质和精神都很好了。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品葱的人层次还比较丰富感觉,有很多不同的声音可以看到。不是都有道理,但是在中文论坛中质量相对很高了,大部分也算真实。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啊。。。不喜欢中国。。。甚至整个亚洲。。。我喜欢欧美,不羁放纵爱自由
因为品葱前段时间挂了,也懒得找回以前的账号,就重新申请了一个小号。。。最开始是19年看编程随想,搜编程随想相关的信息的时候发现的品葱。跑路之后搜疫情的时候注册了第一个账号,那段时间心理太痛苦了,当然看品葱的真相更痛,可是还是更喜欢痛的清醒吧。现在好多了,物质和精神都很好了。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品葱的人层次还比较丰富感觉,有很多不同的声音可以看到。不是都有道理,但是在中文论坛中质量相对很高了,大部分也算真实。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啊。。。不喜欢中国。。。甚至整个亚洲。。。我喜欢欧美,不羁放纵爱自由
中国的事,最终还要靠中国人自己解决。品葱是一个可以自由发言的华人社区,在这里大家可以畅所欲言,互相了解,最终形成共识。
新人,来自上海。
在体制内生活痛苦不堪。从小就发现长辈对老上海的记忆与共产党的内宣完全不相符。
本人支持,半联邦制的中华,但是西藏独立应该是理所当然。大陆南方各个省份有不同文化,现在共产党大一统的独裁统治正摧毁这一切。
感谢品葱的存在,给我们一个平台。
在体制内生活痛苦不堪。从小就发现长辈对老上海的记忆与共产党的内宣完全不相符。
本人支持,半联邦制的中华,但是西藏独立应该是理所当然。大陆南方各个省份有不同文化,现在共产党大一统的独裁统治正摧毁这一切。
感谢品葱的存在,给我们一个平台。
如今国内的互联网环境只能用恶臭来形容了,借用阿房宫赋中的一句话:管弦呕哑,多于市人之言语。使天下之人,不敢言而敢怒;独夫之心,日益骄固。拥有开放属性的互联网,被那群皇帝变成了传声筒和高唱赞歌的工具,为此需要一个平台可以说出心中之所想。翻墙之后,甚是失望:推特的中文内容和国内是两个极端,本质却是相同的:恶臭,五毛、自干五。为此还是需要寻找一个社区,可以互相交流的平台,只为互相尊重,接纳不同的观点,以平等的身份去讨论和争辩。为此,更需要鉴定本心,允执厥中。在一次次观念中碰撞和冲刷下,洗去尘埃留一颗通透之心。
好几年前就注册了,当时翻墙软件有问题,无法正常刷出验证码,所以一直是看,很少发言。喜欢这里正常讨论的氛围,也喜欢到这里看看不同的观点解解毒,待在基层,每天接触洗脑的宣传,很压抑。在这里能放松一下!
满足自己对于(中国)政治的好奇心和一种窥私欲, 然而墙内并无此类环境, 因此找到品葱网站.
這裡可以看到一些主流論壇發出來幾乎一定會被小粉紅、網軍、ccp話術重複者污染、妨礙,難以進行下去的話題的討論和後續d,非常不錯。
学了西方早期教育专业更发觉强国的扭曲和恶心程度简直是首屈一指的,这个地方是上帝遗弃之地,盐碱地,修罗场,炼狱场,弱肉强食的丛林,如果你对支国感兴趣,欢迎打开撒旦之门。
很偶然的情况下看到这个站。简体中文用户。简体中文环境虚假信息过多,来此是希望拓展消息源。相信信息这玩意也需要自由市场才可以得出大致没有问题的结论。
不知道這裡的時候,從各大社群網站看到的都是口徑一致的粉紅論點,讓身邊大部分的人以為那些論點代表了大部分中國人。
但我不相信這麼大的國度沒有一點異音,就有一天在某處看到品蔥二字,試著google看看,發現這裡有很多不同的論述,像是打開了一個新世界。
至少,還有很多人還沒放棄對自由中國的憧憬。
真心期盼有生之年能看到自由中國的誕生。
但我不相信這麼大的國度沒有一點異音,就有一天在某處看到品蔥二字,試著google看看,發現這裡有很多不同的論述,像是打開了一個新世界。
至少,還有很多人還沒放棄對自由中國的憧憬。
真心期盼有生之年能看到自由中國的誕生。
来品葱也有一段时间了吧,大约是2020年。后来服务器被攻击之后,因为原来的昵称和签名里有容易被社工的信息,就索性抛弃了以前的大号。
葱虽然最近很冷清,但是氛围还挺不错的。嘛,希望习近平多多努力,让品葱早日恢复以前的热闹吧
葱虽然最近很冷清,但是氛围还挺不错的。嘛,希望习近平多多努力,让品葱早日恢复以前的热闹吧
管理员好
新人报道!
本人和很多其他葱油一样,是通过武汉疫情开始的慢慢进来的,进来之后让我也看清了共党不为人知的一面。
新人报道!
本人和很多其他葱油一样,是通过武汉疫情开始的慢慢进来的,进来之后让我也看清了共党不为人知的一面。
關於來到品蔥的原因,可能是出自天然對言論自由的嚮往吧?人性自然是嚮往自由的,沒有人會自願生活在牢裡。在他們的監視之下,說真話會被粗暴地剝奪自由;如果不說真話,我又不願意隨大流說假話,更不願意自己剝奪自己說話的自由。正是出自這個原因,我來到了這裡。
來到這裡自然是聊天,当然不是真的来吃葱了,我想。希望看到什麼?我个人的話,很難說具體是什麼,我想看到各種观点,各種東西。所以对于我是“不希望看到什么东西”,我不希望看到那些鼓吹所谓“祖国”的无聊且有害的假大空话。
至於中國的體制的問題,這就難住我了。覺得上面的三種情況都有道理。
最後輪到我問問題了吧?我問的問題比較難——人的本質是什麼?如果可以的話,麻煩請管理員君說一下您心中的答案。謝謝
來到這裡自然是聊天,当然不是真的来吃葱了,我想。希望看到什麼?我个人的話,很難說具體是什麼,我想看到各種观点,各種東西。所以对于我是“不希望看到什么东西”,我不希望看到那些鼓吹所谓“祖国”的无聊且有害的假大空话。
至於中國的體制的問題,這就難住我了。覺得上面的三種情況都有道理。
最後輪到我問問題了吧?我問的問題比較難——人的本質是什麼?如果可以的話,麻煩請管理員君說一下您心中的答案。謝謝
已來到2年了 少發言 帳號權限又被刷新
約在2010年前對中國有好感 那時中國興興向榮,後來 探索帖吧2012 看到一堆反賊
貼一堆中國時事後,對中國完全改觀。中国共產党所做的事完全突破歷史上發生的任何事,
居然還能屹立不搖,而人民也堅定的支持党,只能吒異。
感謝品蔥 讓我更佳了解中國。 緬懷2012帖吧 和以往的知乎
約在2010年前對中國有好感 那時中國興興向榮,後來 探索帖吧2012 看到一堆反賊
貼一堆中國時事後,對中國完全改觀。中国共產党所做的事完全突破歷史上發生的任何事,
居然還能屹立不搖,而人民也堅定的支持党,只能吒異。
感謝品蔥 讓我更佳了解中國。 緬懷2012帖吧 和以往的知乎
你好。
我已經到達需要的點讚數。申請解除新用戶限制。
------------------------------------------------
真開心沒想到這麼快就能變成正式用戶了^_^
我肉身在牆外很多年了。google搜索的時候無意中發現品蔥鏈接。然後意識到我似乎之前聽過這裡。
可能是在編程隨想那裡聽到的吧。
編程隨想先生的消失令我扼腕。
Anyway希望今後跟大家多多溝通友好相處 :)
我已經到達需要的點讚數。申請解除新用戶限制。
------------------------------------------------
真開心沒想到這麼快就能變成正式用戶了^_^
我肉身在牆外很多年了。google搜索的時候無意中發現品蔥鏈接。然後意識到我似乎之前聽過這裡。
可能是在編程隨想那裡聽到的吧。
編程隨想先生的消失令我扼腕。
Anyway希望今後跟大家多多溝通友好相處 :)
浏览Google时无意间寻获。在观察一些时间后,发现品葱的人比其它论坛较自律,分析性很好,希望有机会可以参与讨论,提供一些真实准确的信息。
發現品蔥是好朋友推薦的,斷斷續續關注了很長時間。
我很希望在這裡能看到對中國有些深度分析的文章,尤其是未來應該如何發展,不走上過去錯誤的老路。
另外,我衷心支持台灣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家,只因她是全球華人的驕傲。她是唯一能夠證明雖然歷經千年的專制文化,但華人依然能夠走上民主之路,並越來越好!
我很希望在這裡能看到對中國有些深度分析的文章,尤其是未來應該如何發展,不走上過去錯誤的老路。
另外,我衷心支持台灣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家,只因她是全球華人的驕傲。她是唯一能夠證明雖然歷經千年的專制文化,但華人依然能夠走上民主之路,並越來越好!
一些勇士介紹來的品蔥。怎麼說呢,中文社區僅存的一片淨土,但好像又沒有達到能達成打倒中國共產黨的共識凝聚力量。
從佛學的角度,四大皆空,那麼反對獨裁與支持獨裁都沒有什麼作用。但實際上,人類就是對真理有追求。
掩埋真相,抹殺傳播真相的人,世界上一小撮獨裁國家應該全部進化。
從佛學的角度,四大皆空,那麼反對獨裁與支持獨裁都沒有什麼作用。但實際上,人類就是對真理有追求。
掩埋真相,抹殺傳播真相的人,世界上一小撮獨裁國家應該全部進化。
来品葱的目的很简单,声援香港,唾弃中共!希望以后的中国号联邦政府,能摆脱中共退而求其次分裂也不错。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被墙内那种浮夸的歌颂党的风气给恶心到了,就是一个人把自己包装成这种伟光正无瑕疵你也会觉得不正常。但也只停留在共产党浮夸的层面。当出国后当然的像看看墙内他不想让你看的东西,就和青春期看黄片一样。结果找到的资料颠覆了我的世界观,我知道这个党不是好人,但没想到那么畜生,来自本能的厌恶感让我进一步收集关于共产党的资料,途中找到了品葱。多年淘汰各种不靠谱的自媒体,觉得品葱还是比较靠谱的平台。
共产党一定要被毁灭的。
共产党是人类的敌人,他们能牺牲一切只为那些特权阶级的利益,和历代君王不一样的是,共产党没有底线。这种对人类进步完全没有帮助的垃圾只会让人类走向灭亡,比如朝鲜和伊朗就是很好的例子。当全世界成为朝鲜,即使那对人类文明是悲剧但对统治者来说那是梦寐以求的结果,红旗插遍全球就是这些人吧全球朝鲜化的委婉说辞。他们掠夺了人民的所有却不付出任何东西,本质就是强盗,没有任何一个集体愿意和强盗一起生活包括强盗自己。
共产党一定要被毁灭的。
共产党是人类的敌人,他们能牺牲一切只为那些特权阶级的利益,和历代君王不一样的是,共产党没有底线。这种对人类进步完全没有帮助的垃圾只会让人类走向灭亡,比如朝鲜和伊朗就是很好的例子。当全世界成为朝鲜,即使那对人类文明是悲剧但对统治者来说那是梦寐以求的结果,红旗插遍全球就是这些人吧全球朝鲜化的委婉说辞。他们掠夺了人民的所有却不付出任何东西,本质就是强盗,没有任何一个集体愿意和强盗一起生活包括强盗自己。
在世上走一遭,每個人活著一份信仰。
有的人活出了簡單,
有的人得到了金蛋,
有的人收穫了平淡,
還有的人只喜歡平凡。
我為我的人生加油,
爲了心中不滅的那團火!
新手報到!
有的人活出了簡單,
有的人得到了金蛋,
有的人收穫了平淡,
還有的人只喜歡平凡。
我為我的人生加油,
爲了心中不滅的那團火!
新手報到!
各位葱友好,我是内地一个普通的准高考生。从小爱好历史、时政,在学校洗脑下,对赵家思想深信不疑。我也曾是所谓的“小粉红”,由于学识短浅甚至不能容忍异己思想,觉得宣传口号之流就是真理。
后来无意间在一个群了解到vpn,看到墙外的世界,youtube,谷歌,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初接触时经历过挺长一段时间的落差,越是笃信的根深蒂固的价值观越被无情打碎。了解到墙内抹杀的历史,64,党争;听到丰富开放的思维模式,这才觉得当初的自己又可悲又可笑。
国人的劣性是植根于数千年专制封建上的,指望tg短短几十年就解决掉吗?不过是悲哀的延续罢了,也许比历朝历代更甚!权利是自己争取来的,中共就是不切实际的幻想。害怕压迫,就更受压迫;害怕报复和后果,就更被猛兽骑在头上。我在陕西,经历几次疫情暴发,特别是西安的经历,更让人看到基层政权无能和腐化。本对tg执政还抱有希望的,又打破了我的癔想。这不是水流出了问题,水源已经彻底污染了。
我有时向身边的人讲到政治,要么是时政冷感,要么就是只想着打游戏的中二少年。有人甚至问出“美国如此混乱不堪为什么还没有崩溃”这种,可见洗脑的功力了。多数人不是没有渠道了解,而是自身不想去了解,甚至突破舒适圈的勇气都没有。他们躺在一个谎言编织的牢笼里,有人说真话就盲目跟风,为清除掉一个“极端反动分子”而叫好。或许对他们来说,新闻里的“风景这边独好”就是所谓的盛世吧。再转过头去看身边各种乱象,看抖音快手b站等反智和懵懂,也不觉得自己有那么难受了,好像《1984》里温斯顿被拷打摧残后内心终于崩塌,甘愿服从暴政。自由是有代价的,也许仅仅是说些真话的自由。我被身边的人打为“反贼”,被教育过无数次,还被网警警告过。我也只是千千万万个普通人之一,没有什么抵抗现实的能力,但思想上的觉醒也很重要,千万的人民终究会爆发出推翻世界的力量,全体人民是中国最大的在野党。
最近接触到品葱,联想起越来越严格的舆论管制,只是想找一个能正常说话的地方,感谢运营和管理员,感谢各位敢于说真话的斗士们。反党不是目的,只是想为我们争取一些微不足道的权利,这是我第一次在社交平台上这样说这么多,最后也希望这片土地越来越好,让后人享受前人栽树的清凉。
后来无意间在一个群了解到vpn,看到墙外的世界,youtube,谷歌,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初接触时经历过挺长一段时间的落差,越是笃信的根深蒂固的价值观越被无情打碎。了解到墙内抹杀的历史,64,党争;听到丰富开放的思维模式,这才觉得当初的自己又可悲又可笑。
国人的劣性是植根于数千年专制封建上的,指望tg短短几十年就解决掉吗?不过是悲哀的延续罢了,也许比历朝历代更甚!权利是自己争取来的,中共就是不切实际的幻想。害怕压迫,就更受压迫;害怕报复和后果,就更被猛兽骑在头上。我在陕西,经历几次疫情暴发,特别是西安的经历,更让人看到基层政权无能和腐化。本对tg执政还抱有希望的,又打破了我的癔想。这不是水流出了问题,水源已经彻底污染了。
我有时向身边的人讲到政治,要么是时政冷感,要么就是只想着打游戏的中二少年。有人甚至问出“美国如此混乱不堪为什么还没有崩溃”这种,可见洗脑的功力了。多数人不是没有渠道了解,而是自身不想去了解,甚至突破舒适圈的勇气都没有。他们躺在一个谎言编织的牢笼里,有人说真话就盲目跟风,为清除掉一个“极端反动分子”而叫好。或许对他们来说,新闻里的“风景这边独好”就是所谓的盛世吧。再转过头去看身边各种乱象,看抖音快手b站等反智和懵懂,也不觉得自己有那么难受了,好像《1984》里温斯顿被拷打摧残后内心终于崩塌,甘愿服从暴政。自由是有代价的,也许仅仅是说些真话的自由。我被身边的人打为“反贼”,被教育过无数次,还被网警警告过。我也只是千千万万个普通人之一,没有什么抵抗现实的能力,但思想上的觉醒也很重要,千万的人民终究会爆发出推翻世界的力量,全体人民是中国最大的在野党。
最近接触到品葱,联想起越来越严格的舆论管制,只是想找一个能正常说话的地方,感谢运营和管理员,感谢各位敢于说真话的斗士们。反党不是目的,只是想为我们争取一些微不足道的权利,这是我第一次在社交平台上这样说这么多,最后也希望这片土地越来越好,让后人享受前人栽树的清凉。
为了玩oculus quest2游戏而翻墙,然后随便搜索,发现了这个社区。早过了对政治狂热的年纪,但我觉得这里有一点好,就是不会屏蔽关键字和随便删帖,如果想发什么帖的话,在这里是个挺好的选择。之前喜欢上集思录,现在你辛辛苦苦打很多字,要么发不出来,要么直接删掉,已经没法去了。
新人报道!
本人在墙内,是朋友推荐过来的,谷歌看了几篇文章,觉得感同身受,在这里能和葱油们产生共鸣。
本人在墙内,是朋友推荐过来的,谷歌看了几篇文章,觉得感同身受,在这里能和葱油们产生共鸣。
管理员好
新人一枚,目前在校读书,不久前无意间通过谷歌查到了品台,最近才有时间认真看了几篇贴,觉得在这里能感受到一丝温暖,可能是有很多共鸣吧!
新人一枚,目前在校读书,不久前无意间通过谷歌查到了品台,最近才有时间认真看了几篇贴,觉得在这里能感受到一丝温暖,可能是有很多共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