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为防水军,报道后的用户请继续回答问题,与其他用户互动,之后便可取消新注册用户标记

请认真回复,无内容的凑字数报到可能会被折叠,因此您将失去取消标记的机会

⚠严禁抄袭,将会使声望为负甚至被封禁⚠

报到后请阅读新手指南

已报道者无需在新手指南重复报道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https://i.imgur.com/kmiSscU.gif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扩展阅读: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希望中国早日被殖民统治,接受西方文化教育,中国人从类人猿进化为人
钢大哥万岁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閃亮星光 小巧玲瓏
Hi

我是很外前認識品蔥的牆外網民,因為最近想做點事,所以才下定決心註冊品蔥

自己是一直支持中國民主化,在反送中期間,投入過這場運動,幫忙做物資組,一直都有運磚塊阻塞假想敵坦克和生理鹽水給人。

關於牆外的民主運動和反賊的動向也有了解很多,望接納解除新用戶限制,謝謝。
从小家里就让我怎么热爱党和国家,再到小学、初中一直都是灌输这种思想,直到最近用谷歌搜到了品葱平台,看了几篇文章后,发现产生了很多共鸣,也让我在这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葱友们
我是老用户了,换个ID撒,之前那个ID记得好像有在国内某个网站上用过,安全起见所以重新注册一个。编程随想被抓是前车之鉴啊,不能犯这种低级错误。
品葱是少有的可以规避土共审查的好网站,但是据说也有不少网警在这里蹲点,大家在这里辱包还是做好安全工作啊
山滇之城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新人报道
先说说我吧,曾经在日本留学时认识了许多台湾的朋友,平时接触大家都很友善热情,但在有次老师让大家说说自己来自哪个国家(语言学校的惯例)那几位台湾的同学不约而同写出台湾,因为当时的我差不多也是个粉红(温和派粉红)心想:不是应该写中国么?就满脑子疑惑,这时有个比我小很多的同学(激进派粉红)也上前写自己来自哪,他在写完中国二字后随手在其他人写的台湾二字前加上中国两个字,便高高兴兴的回到座位上,随后发生的事大家也都应该预料到,他与那位台湾同学两个人擦了又写写了又擦并发生了一些争执……那件事后我心里就萌生出一个疑问,为什么台湾朋友对国籍问题反映如此强烈?这个问题困惑了我很久直到香港反送中事件爆发……当时国内各大新闻评论区一边倒的声音,发帖被删等操作让想去了解事情背后的真相的我彻底失望,同时也是这个契机让我来到了油管接触到了品葱,在听过一些台湾人、海外华人的频道后让困惑我多年的疑问和不解有了答案,从此一个温和派粉红就蜕变成了一个温和派反贼😂
如果有幸还能遇到当初那些台湾同学的话,我想对他们说:朋友我支持你们。
紅燒豬頭肉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很早之前我是不知道外网是什么的,直到有一次我在网上搜索如何看YouTub,结果点进了一个VPN的广告,从此之后翻墙一发不可收拾。刚开始只是看一些普通的内容,后来有一次无意中在Google搜一些政治敏感内容,结果就发现了品葱这么个网站。

我来品葱是因为这里有许多高质量的发言,我在这里知道了很多在墙里从来没有听过的东西,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和葱友们进行友善的讨论。

我本人是一个右派,但我也很同意一些左派的观点,比如自由,女权等等。我从小就喜欢看道家的书籍,对《老子》中所描述的社会很是向往。所以我更崇尚联邦的中国:各省高度自治,但中央也有一定的对于省的治理权力,像周天子和他的诸侯国一样。现在世界之所以可以和平稳定的发展,是因为有美国这个大国在维持秩序,同样的中国也需要一个中央来维护秩序。集权肯定是不行的,因为中国有很多不同的民族和文化,集权必然会使它们产生矛盾,这不利于国家稳定。分裂也不一定是最优解,中国分裂后不一定所有的省都会实现民主自由,当一些省大搞极端的民族主义的时候中国不一定会更好。俄罗斯一直对中国虎视眈眈,中国分裂后不一定可以抵抗得了俄罗斯,所以我认为联邦是最适合中国的。当然联邦中国的中央不必有很强的权力,只要能保证中国每一个省是民主的,当有外敌入侵时可以集结足够的军队去抵抗就可以了。

当然,以上都是我个人的观点啦,中国是集权,联邦还是分裂主要还是要看全国人民和各省各族人民的看法,毕竟我们是讲究自由民主的。

不过我有一个问题想问管理员,如果一个国家的人民反对自由民主,民主国家有没有义务强制性的使其自由民主。
我开劳斯莱斯 🤬不友善用户
显示我需要来这里报道才能发帖,那就说说对中国共产党的看法吧。我不喜欢中国共产党,因为我认为这个党对人类有害。
至于喜欢什么样的中国,只要不是集权制的中国都可以,无论联邦还是邦联,又或者是诸多小国。只要是正常(民主国家)就可以
我是95后,翻墙搜一些历史资料时偶尔发现了这里,也是在这里才知道中共做过这么多邪恶的事情。也是才这里才知道了原来这片土地上发生过8964这样大的民权运动。不由得感叹自己的成长经历,从生下来的那一刻就开始被洗脑,被灌输一些韭菜思想,直到现在活了20多年才发现自己所处的环境全都是谎言,全都是罪恶。
希望有生之年能亲眼看到这个恶心的组织倒台!
kgbsss 灰名单 四海《九评》遍 怒火卷风云 反共斗争纲举 打倒李和王 十载狂风暴雨 匪帮节节败退 世界齐暴动 烈焰熊熊旺 天下凯歌唱 保皇派 奋螳臂 习近平 妄图倒退 奈“修宪不得人心” “两个维护”批透 复辟罪行怒讨 动地走雷霆 人民挥巨手 团结灭中共
匪共建政七十载,
祸害家邦万万千。
若得一朝倚长剑,
屠尽奸邪笑苍天
劣等生 逃离芝麻国
还是个中学生,在去年的6.4,那几天好多qq群都在发这天晚上八点以后不能在群里面发消息,会永久封号。esu圈子里的朋友说这是王晶上线日,当时不太明白,去google搜了,了解到了8964,说不出的震惊。中国,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用的是tor,是在某个计算机论坛看见有人推荐的。

知道品葱是因为在Google搜索孟晚舟回国,看见品葱帖子了。我个人如这个名字一样,劣等。成绩不好,不讨人喜欢,被父母责骂,被老师叫做白眼狼,烂泥,垃圾。但我已经不在意了。小学老师告诉大家中国强大起来了,不再是东亚病夫了,他介绍红领巾,“这是革命烈士的鲜血染红的'‘我也为之自豪过,我是中国人。现在想来,甚是愚昧。。

为什么来品葱,我把这里当成一个言论自由,没有新闻封锁的地方。可能还是有国安潜伏,但相比墙内,说点什么删帖封号,口口声声言论自由,民众却还是发不出异样的声音,这样长期压抑的环境,各种洗脑说句话还得躲避敏感词,有时候你甚至不知道你说的是敏感词。

之前英语1v1,补习的老师,她说她的朋友在wx群骂gcd,具体原因不记得了。我也只能是笑而不语,与大众内心相违的,你就是异类,反动派。

我爷爷特别痛恨gcd。计划生育,以前老一辈的封建,家里没儿子会被瞧不起。怀我爸爸的时候,我爷爷奶奶东躲西藏,生下来了交了很多罚款,小时候是和他们一起住的,贪玩,翻到他们床头柜里面放着数张罚款单和粮票一些的,每次交几十块几百块。变相文革了属于是。最近的5w以上取款要登记,家里是做生意的,更加难上加难了。但他对包这种一国之主是特别敬重的,常常说,我和习同岁,他能坐到那么高的位置。我觉得我爷爷向往权势多一些,曾经他因为生意上的纠葛被告上法庭,最后还是找关系塞钱打点了法官才没什么大事的。。说到底就是痛恨自己不姓赵。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亲近的人能够觉醒,真要到被gcd迫害到自己头上的那一天?
我很庆幸我觉醒了,知道品葱这个平台,真相总有到来的那一天,,希望未来的某一天,能够活在一个光明的中国。各位葱油也要在墙内保护好自己。安全第一。
收到通知说可以解除新用户的标记,但是也没有看到具体怎么操作。
来品葱也有一段时间了,见到了各式各样的言论,能看到各种身份的人,每个人都在此畅所欲言,对此感到挺开心的。
~新手小白~
看到有人講武漢肺炎的消息最初從這裏看到的,所以也想來湊熱鬧。
Zenki 目標是成為最頂尖的難民. 來自中華民國廣州.
反贼朋友介绍的,来这里当然是抱团取暖和交流
让墙内更多的人清醒
希望有朝一日,能够让大陆走向自由和民主
系统信息提示我可以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了,管理员麻烦帮我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谢谢了
EspinozaQ 同志,人本主义,理性主义,自由主义,泛神论者
最早看到品葱的内容,是通过一篇关于电影返校的文章, 并没有驻足太久。后来听到我的一位朋友谈论某个墙国话题又提到一次,从那时起就开始时不时来这看看了。
来品葱的原因,自然是有些想法身边人无法理解,还容易给你扣帽子,仅仅是你产生了和宣传口径不同的想法或观点,与其对牛弹琴,不如与同志们讨论一番。反对支党奴役残害无辜的行为,自然是凡是有良知之墙内人的共识,也是我所追求的。于此同时,葱友里更有可能存在真正想法的沟通,产生互相促进完善个人观点不足之处的可能性。
中国将来之政体,唯有联邦或解体两条路可行。集权乃是万万不可行,几十年共产集权,几千万陆续被饿死整死甚至军队杀害而死,人民真折腾不起。金盾和网络防火墙的维护,不正是被墙国大体量资本主义发展雄厚财力所支撑。至少得是联邦,适当的分裂成易于实现直接民主政体的几个国家也应该作为可考虑的选项,主要是从人民如何能更好地保护自身权利的角度出发,来进行政治实践。
国家的诞生,应该是服务这个国家的国民而生的,国家意志一旦凌驾于人民福祉,这个国家就不配存在于世上。若以所谓统一为噱头,牺牲人民生命,主动侵略他国,同样不配立于如今的世界。
得先是个人,才是所谓某个国家的人。致敬所有不与独裁侵害他人团体为伍的人!
kmsky2022 新注册用户
我是巴哈姆特的小丑FOOL 是遊戲開發者
要回的是這篇  中共製造出了「新中文」嗎?
但是我聲望太低 所以無法回覆那篇
本來不想註冊這個論壇的不過那篇樓主所打的都是我想表達的
中國北方很愛亂造詞 最幾年有個詞叫做

走心
這絕對是最荒謬的  文革集大成所開花結惡果的最終詞彙 !!!
反正你們有逛ptt的就知道 走心 這個詞的荒謬

[原創SCP] 走心!文化大革命

這張圖比較像64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9/911840feeedb449b8e89bc8ac3e159c6.JPG
Soju 빨갱이 새끼들 다 죽어라
新人报到
第一次来到品葱是将近三年前,原因已然记不太清了,总之就是翻墙之后就自然而然来了。浏览了品葱的帖子之后一开始是发自内心地感到恐惧,因为本人00后,尽管一直对共产党的宣传不感冒,但确实是第一次见到如此激进的发言,世界观受到巨大的冲击。后来就陆续看到波特王、摄徒日记、Leonard他们的影片,现在已经完全接受共产党完全是邪教的现实,并不断向家人、同学提出与共产党宣传相悖的观点。
新人报道,个人是在电报群里面看到品葱的,至于为什么来这,也没什么明显的目标,主要是和大家多交流交流,当然能遇到好的文章或分析最好。我个人是希望中国先分裂再联邦,最起码西藏和新疆要分裂出去。
曾经的我只是反共不反中, 主要是个人和家族经历了土改, 大饥荒, 支援三线等政策带来的灾难. 很早就知道共党不是什么好鸟,  不过也是对于这些东西说不出所以然来, 并且相信中华这么伟大的历史文化一定会great again, 只要有合适的方式, 例如多党制, 良好的人民监督系统, 利用外部先进的知识结合自己文化发展出一套新路什么的. 挺幼稚挺理想化的.

确实入世十年真的看到了越来越好, 哪怕离期望比较远, 可是可以看得到美好的未来. 同时我也是比较早接触互联网的一批人, 虽然不是特别早, 也好歹是智能手机之前吧. 那个时候的网络真的令我着迷, 自由, 开放, 大咖云集. 骂战也有, 不过看到的是观点的对撞.  不过这个时候我已经开始对于一些传统的东西开始怀疑和抵触了, 例如儒家文化和中医. 

然后google, youtube, fb, twitter开始陆续没了, 那时候也不太懂, 就是不理解. 当时说实话除了google是我真的用得很顺手的工具之外, 其他的东西只是说处于一种对于外国产品的崇拜和向往在使用, 但也就是因为google, 我开始走上了翻墙之路. 接着就阴差阳错的看到了编程随想的博客. 结合wiki, 也慢慢了解了64, 还有上面说的一些家族经历的历史情况, 同时开始发现这中华文化就是多年的自嗨和欺骗. 

进入这个阶段之后, 我依旧还是很幼稚地想让更多人认识这片土地上的罪恶. 有一段时间, 还是能找到一些有共鸣的人, 直到后来的香港沦陷以及网络舆论的急剧转向. 一切都变了, 一些喜欢的大咖不再发声, 或者开始说一些跟他们之前观点相违背的话. 一有反驳观点直接被举报. 曾经的同好也开始在一些自干五, 小粉红的影响下开始纷纷表示自己着了境外势力的当. 当时的我还会去争论, 不理解这帮硕士, 博士怎么能陷入民族主义的泥潭. 直到后来我发现他们连一些基础的逻辑以及经济常识都有所欠缺的时候(就例如他们会信, 那个经典的外国全民发钱等于没发, 中国疫情控制得好并且没放水, 外国放水和放毒收割中国, 日子过得难全是因为外国). 我绝望并且放弃了. 至少开始觉得基础教育不改变, 这片土地上的历史大概率就只是一个圈, 一直循环.可能加速或者肉翻才是唯一的出路. 

也是在这个时候, 我接触到了品葱. 感觉算是中文网络里仅有的一个比较对胃口的论坛了. 只不过我这人一般是看得多说的少, 默默点赞和收藏. 直到后来论坛被攻击了, 新开之后新用户不能点赞和收藏了, 挺难受的, 现在攒够要求了, 希望我能享受完整的论坛功能.
红绿蓝 灰名单 色彩
我是一个来自大陆的自由派人士,我感觉到墙内局域网钳制越来越厉害,删帖封号越来越严重,很难有自由派发声的空间,所以才来到品葱享受言论自由。
管理员好,本人新人来报道!
无意间在室友那里了解到了品葱,看了几篇文章发现这里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觉得非常赞同!
justest 反对CPC, GFW, 反對在現有的理論上實行共產主義
经共匪反复洗脑,渐觉异常,遂自建梯子,观墙外世界,幡然醒悟,经一高人指点,名曰编程随想(大概),故来此地
就是被中共反复洗脑发现事情不对,渐渐知道GFW的存在,渐渐知道什么叫言论自由,然后尝试穿墙,网上冲浪偶然发现的
本来已经肉身翻墙好多年,无奈今日全球强权化。
想回到中文世界了解一下怎么回事儿,就找到了葱。
A_Soul 自由人的精神角落
系统信息提示我可以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了,管理员麻烦帮我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谢谢了,这是我第二个号了,上一个号叫Von请,头像是一个对折的玫瑰,成为正式用户大半年了,去年服务器被搞数据没了,我也没有ID截图,可惜无法复原
朴素的土鸡 今天小熊维尼又掏了哪罐蜂蜜
各位葱油们大家好,我来申请解除新手印记啦~
从小就觉得自己“天生反骨”,憎恶权威以及儒家文化的尊卑秩序,所以对所有现行的事物都总是抱着一种警惕的态度,喜欢思考事物的背后是否还有隐藏的深意。
我喜欢自由,自从知道有墙的存在之后总是想方设法翻墙,但一直不知道品葱的存在。是前几天在“端传媒”浏览文章的时候,有一篇文章提到现在的年轻人聚集发声的平台,里面提到了品葱,所以我马上就打开了品葱,然后一头栽到这里面的各种文章和见解中了。我现在已经熬好几个夜看网站中的各种科普了,非常感谢各位葱油的付出,使我对事情的真相有进一步的了解。
苏格拉底说过未经过审视的人生不值得过,我深以为然,活在残酷的现实中也比自以为幸福的温水煮青蛙要好。与各位共勉
早就会科学上网是真的,偶然一次在外网查询8964的时候发现的品葱,什么感觉呢,就是太激动了有木有!!!本来就对墙内的一切深恶痛绝,又无奈身边全是粉蛆,根本没法讨论事情。来了品葱之后,感觉就是找到了大部队,终于有释放自己的地方了,终于有吐露想法的空间了。
Renown1943 不喜欢维尼噢
大陆人原本也无条件支持cpc,认为比起腐朽不堪的封建君主、国民政府,cpc对人民群众更加重视
本来是想搜墙外对加速师的看法,毕竟墙内已经把加速师塑造成了无所不能的超人和至高无上的圣人,所以来到了品葱,看到了很多第一次听闻的实际情况,也了解到了维尼水平的低下导致的经济问题、社会问题突出,却被维尼手下的官员、媒体掩盖,也学到了不少乳包笑话,和墙内截然不同的氛围,现在对维尼的cpc希望渺茫,希望维尼不要再乱搞。
还有最近俄乌冲突中墙内互联网大量反智援俄爹言论的不满,以及共同语言者之少(也有不少反爹群众,认为爹就是侵略他国践踏他国主权,但实在少)于是就来了
中国本来就不应该存在,“分裂的中国”是一个伪命题。
本来一直畅游在墙外世界只是看看油管什么的,不关心政治,毕竟不感兴趣。但是在墙国早到了铁拳的毒打,因为一次网络发言被请去喝茶,关押24小时,罪名:翻墙罪。
这大概得载入人类文明史册!
共匪统治下的中国,会发生因言获罪+因上外网获罪等等的侵犯人权的各种离谱事情。

被三堂会审期间经历被脱光一件不剩后检查身体,对于这点,我觉得是人格侮辱!!!我又不是犯罪/恐怖分子,随身携带武器,凭什么脱光搜身?共匪是在害怕什么?害怕我随身携带录音设备???共匪对待普通违法群众,就是这种处理方式???事后行政处罚书下达,我的行为是属于违法但不属于犯罪的范畴,罚款+计案处理。
期间还有录入各种身体数据虹膜笔记声纹之类的,个人数据录入犯罪名单档案库。。。。
从这件小事的处理态度上,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件东西,人或许都算不上。
我开始对自己以前几十年相信共匪的行为感到羞耻。

随后我大量搜索谷歌,看到了世界的真相。共匪还真是匪。看他们以前的劣迹,我所遭遇的真的不算啥。
总结一下,共匪最终将走向“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的老路。
没人关心共匪到底说的是谎言还是真相,但是共匪偏偏自己要欲盖弥彰,捂嘴堵口+毒打,不把人当人,侵犯人权!侵犯自由!
共匪一日不亡,世界不会和平。
趙國難民 心有终点,仍在路上
在2020年支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我有幸认识了品葱,没人推荐给我,是我翻墙用google时无意间发现的。自那之后,我找到了能和我在一个维度进行交流的葱油们,不用再像在现实生活中,正常思维发出正常声音却被当作异类。很不幸地生在这样一个被红色邪灵洗脑的支那,但我从初中开始就慢慢觉得ZG不是那么伟光正了,真正觉醒成为反贼是在法轮功提供的翻墙软件自由门的帮助下,接触到了外部言论自由的世界,自此,我便一直坚守着这份初心,绝不可能再受ZG的蛊惑。疫情后,更加认清了这个邪恶组织的真实面目,无奈现实中真的粉红遍地,战狼漫野,找不到一个可以真正三观一致,能够正常交流的朋友,你无法想象和那些被ZG洗脑的现实中朋友们说话欲言又止的感受,真的是一种折磨。还好,有了品葱,这个可以理性客观看待支国各种怪现象的平台,也算是我在疲惫生活中的一个精神港湾,让我驶向自由世界的梦想一直燃烧着。
愿阳光下相见 同胞们,你们并不孤单。
也不算是新人了,这是我在品葱的第二个账号,现在回想起当初来这里还是香港手足们反送中的时候,葱油们一起晒出身份证护照来声援香港。这几年经历了很多,品葱也变了很多,墙内的越来越法西斯化,而我却什么都做不了,加上疫情的冲击,川普未能连任,后来也就离开了。
      现在回来,只是想明白了一个道理,哪怕现在能做的不多,也要坚持地站在这里,黑夜中每一缕烛光都是迎来黎明的希望。
第一次接触到品葱应该是一个人发到微信群里的。对,就是微信群,不过大家都在国外,才没有被请喝茶(希望他没有)。
至于为什么来品葱,我觉得就是我在中国人的圈子里感到孤独,无论是道德观,交友观,还是世界观,我的觉得格格不入。这个社会拜金,势力,冷漠的气氛让我觉得窒息。后来我出了国,发现人并不是自然就这么冷血的,我深入寻找原因,我个人认为原因就是这个体制。
从小学开始,我们就有小学生站队迎接领导视察,在烈日下给领导表演的戏码。有钱有权就能为所欲为,不受规则或者法律约束。以及有关系就能在各种侍事情上插队。导致了每个人都认识到了一件事:钱权是最重要的。势力之风也就在整个社会盛行。在道德上,中国人开始败坏。善良似乎是一种被唾弃和嘲笑的品质。甚至现在墙内的洗脑已经让人对基本的善恶都难以认清。但是品葱让我觉得:中国人还是有文明价值观的人的
fengying1028 没有小熊,没有维尼
来报到了。
本来不在意这么个流程,但是想发主题帖,只好来报到一下了。
老实讲,部分葱油也有些极端,就像是国内的粉红一样。总体来说,这里至少是一个可以让人讨论的地方。
有问题能问,有想法能说,有不同观点能论,这就是足够了。
Finger135 这个世界疯了
渠道还真不好说,整理浏览器收藏夹时发现的,几年的积累,上千个收藏,发现这么个论坛。

为什么来品葱?当然是相对开放的还有点人的中文圈,平常只是看看铁拳新闻搬运,这两天俄乌开战,国内媒体、平台双标到了极致,受够了,所以注册了

对于中国,台、港等地到底是不是中国的、分裂还是团结,咱也决定不了,不过赞成民意,只赞成你情我愿,反对强权干涉。

政权方面,三权分立吧,老古董必须都换掉,容不下批评,阿谀奉承,致力于塑造一个光鲜亮丽的朝廷跟皇帝的思想从来都没变过,当年是防民之口甚于防川,现在也是。维尼上台后局域网彻底没了自由,当年的微博没有精选评论、没有“恶意评论”,更没有那政确置顶,现在是各家平台都有精选、有置顶
huaping620 花盆坚固
以前在网易看新闻,那时候评论区还没有完全沦陷,大骂gcd时有位仁兄在下面回复,问我玩不玩品葱。所以翻墙看了一眼,就发现了这里。
看品葱有两三年了吧,但是之前没有注册过账号。基本上只看不发,最近是有点忍不住了,就想和这里的人交流几句。
我喜欢什么样的中国?
其实我觉得,中国已经变不好了,就像一位腐朽愚昧的老人,给他买再好的衣服,再好看的拐杖,他也是老人,散发着腐烂的气息。不仅是制度不行,整个民族的基因都有问题。
我超级困 溫酒斬近平
  •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我是一位Telegram用户,早就通过Telegram上各种频道知道了品葱(葱油),最近才来注册。

  • 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我希望在品葱表达我自己个人对事情独立思考的看法,希望在品葱看到理性的声音。

  • 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不管什么制度,关键是要以人为本,尊重每一个人的天赋人权。如果能做到这一点,什么体制都不成问题。不过由于集权体制的特点可能永远无法做到这一点罢了。
Orient 🤬不友善用户 爱国可不是爱党 我们祖先是炎黄
1.在初中的时候接触到了维基百科。当时维基百科英语界面还没有被墙,中文只需要改host即可连接。因此,在阅览维基百科的过程中认识到了中共对互联网的封锁,也了解到了帮助突破互联网封锁的vpn。等后来被墙时,我已经可以使用下载了的VPN翻墙。

2.我对中共对互联网的封锁感到好奇,所以我有意识地查阅维基百科上面各种与政治相关的条目。在这一阶段我认识到了中共对政治异见的打压,对言论自由的不尊重与对家乡传统文化的践踏。当时看到维基百科还有粤语、吴语等版本时我是非常惊讶的。我也逐渐从岁月静好派变成自由派,同时更加关注家乡的传统文化。

3.在阅览维基百科政治相关条目的时候偶然发现了膜乎,当时很喜欢看膜乎上面的乳包笑话与youtube的乳包鬼畜视频。后来膜乎上不去了,上网搜索相关的信息,方知品葱这样一个论坛。

4.我希望与各位葱友一起讨论政治、文化相关方面的问题。我认为这样可以使得互相之间开扩思路,接受多种不同的声音。

5.我比较喜欢联邦制的中国。中国绝大部分人口都是汉族人,都使用汉语,所以我认为分裂的中国不切实际。然而,不同地域之间有不同的方言与不同的地方文化,我认为集权政权不利于保护传统文化。因此,我希望一个统一而尊重地方传统文化,联邦制的中国。
新人报道。
其实,搜到品葱,是当时一个热点Google了一下,其中有一个帖子是品葱的,看完之后觉得很有同感。
现在今日头条、微博、知乎等媒体,感觉简直不能看。
比如今日头条,随便一个帖子,底下的评论,其实文章本身实际和美国没有半毛钱关系,都能扯上美国的关系,然后狠狠地咒骂一番。
知乎现在也是,基本已经越来越难找到高质量的回答了。特别对于热点问题,更是有时连整个问题都被删除。
微博就更不用说了,整个一个娱乐化了。
而看Twitter等的评论,虽然英文没问题,但毕竟文化背景不同,关注的点有时也不同。而且Twitter实际上也充斥着越来越多的水军,慢慢也就减了热情。
而在品葱,实在是有很多有见地的观点,时时读来大有收获。
感谢有你!
pawww 習近平小熊維尼
我來討論的
不想長篇大論
快幫我解除新用戶我要發文章
让步 让步吗
有时候实在受不了墙内的脑瘫言论, 忍不住就来吐糟一下
很早知道品葱了,上个号密码丢了,油管上知道的。
喜欢联邦制中国
想看到什么,恩,肯定不是来获取信息的,这里虽然有些人也很极端很没政治概念,但比墙内那些脑子已经被洗废的生物好太多了,这里的人起码还能称之为“人”,我想来这干什么,当然是看你们吹牛键政的,感受这种有人性的氛围
我是被国内狂热的民族主义仇恨教育和国人的双标白莲怨妇心态弄的受不了,想出外网透口气,看看不同的想法,然后在油管推特看了很多中国相关了解了被隐瞒和扭曲的历史,看到了很多台湾人的评论,想了解台湾人对中国的看法,为什么台湾人这么讨厌大陆人,然后在逛外网时搜台湾相关的论坛搜到了品葱,一开始挺惊讶于香港台湾人对中国的蔑视还有支那人这个称呼,不过我本身就很讨厌中国文化对人的束缚和压迫,对中国没有归属感,所以后面再了解了更多之后慢慢接受了。我当然是更喜欢分裂的中国,不过我觉得这片土地是很难救的,几千年来分分合合,大一统思想占主流,奴性深重,即便是台湾香港身上现在仍然有很多支文化的烙印阻碍着台湾香港的进步,当然日韩也一样,其实整个东亚都是,比如日韩的等级观念前后辈长幼序等等,支文化污染了整个东亚,大家只不过是程度上轻重不同而己。事实上整个东亚的文明化是在与脱支作斗争,脱支更重要的是思想上脱支,本人不认同民国粉觉得只是中共坏或者先秦时、明清之前的中国是好的言论,也就是崖山之后无中华、中华在日本、台湾保留了华夏最精华的文化等等。这片土地的文化早已注定,文化中缺乏逻辑与思辩能力、崇古崇祖宗、圣人崇拜、明君崇拜等是一脉相承的,台港日韩的民主进步很大部分是西方文明和美欧等政治上的影响的结果,中国文化的负面影响倒是一大堆,比如极度的重男轻女嫁娶观、上下级等级压迫、前后辈长幼尊卑压迫、关系文化等等


另外,谈谈日本,在我看来日本最大的幸运与不幸都是离中国太近,这导致日本比起那些被欧洲殖民灭绝的原住民有相对强大的组织力和优势,保存了民族,但同时也导致日本文化上沾染了支性。

日本的泛亚主义就跟中国的大一统理念差不多,和魂洋才跟中国师夷长技以制夷的理念差不多,武士道效忠天皇跟中国人愚忠皇帝差不多,明治维新废藩置县跟中国秦制群县化差不多,还有至今仍束缚日本的官僚文化长幼尊卑上下级观念及物化不尊重女性都与中国有很大关系。

中国、日本、朝鲜、越南等是一个文明体系下的国家。就像基督教、伊斯兰体系下的国家也有思想文化上的差距一样,日本是东亚文化圈里相对较为开放和年轻的,这得益于日本的地理环境以及日韩之间那道海峡。

多山的地理环境使得日本无法形成大一统集权或者即使形成了也比不上东亚洼地的专制集权程度,因此导致东亚文化圈里日本相对中国更加开放相对朝越更加自由,而对马海峡、黄海、东海的存在使日本不像朝鲜越南一样,受到中华费拉士大夫文化的深刻影响。

欧洲文明来到后,这一切都被打破了,强大的科技促进了人们的交流和新思想的引进,这既包括来自欧洲的优秀秩序:法治、个人主义、自由民主、科学哲学人权观念等的传播,也包括来自东亚洼地的集体主义、皇权忠孝、编户齐民、崇拜传统丶不尊重个人、轻视生命等差序秩序在日本的进一步强化和传播,这两种秩序在日本互相争斗、共存,塑造了现代日本。二战前的日本是东亚洼地秩序占上风,二战后欧洲秩序慢慢在日本占了上风,随着全球化浪潮慢慢消失和日本经济的失落,洼地秩序开始加深影响日本社会。

日本如果要彻底摆脱东亚洼地文化必须要摆脱泛亚主义也就是唐朝在日本崖山之后无华夏之类的论调,这种论调降低了日本文化的独立性和日本国格,使得在东亚人和大部分华人心中日本成了所谓“优秀华夏文化”的投影,而不是日本本身,导致日本做出优秀的成果会被冠上是华夏优秀文化的影响,使日本放不下历史包袱和所谓的传统,并误以为华夏文化是优秀的产生否定西方思想价值的想法。

其实台湾也一样,总有人说台湾现在的文化是保存了华夏精华,但在我看来台湾先进的一面是依靠欧美文化输入,而落后的一面反倒与中华洼地有很大关系,所以台湾脱支的关键是脱华、打破民国梦。但不要以为脱华就摆脱了支性,最关键一步是脱亚,摆脱东亚文化圈,摆脱支性思想价值观
bifox 台灣BI
台灣人
有很多中國奇耙的事情想跟正常中國人討論 
中國網路基本上刪除正常人聲音
所以想在品蔥討論

幫我解除討論權限吧!
pinpingpin 瘋狂宇宙
相識是緣,希望在相對净土的地方和志同道合的人交流自己的一些不成熟的想法。

在這個時代最可貴的就是獨立冷靜的思考,少些戾氣。

最討厭站隊
因为对自由的讨论任何自己想讨论的事的渴望而来到品葱。我拥有一颗向往自由民主的心,我也会包容任何政见、价值观跟自己不同的人,请帮我解除标记吧,谢谢!
大家好,之前搜索资料时无意发现品葱,看到简中世界还是有理性的讨论空间觉得很欣慰。
我自己是曾经的留学生,现在的墙外普通工薪族,虽然从小在国内长大,但因为家里教育观念偏美式,接受的基础教育也推崇批判性思维和独立思考,所以没有过被洗脑的阶段。
但近些年越来越割裂的简中世界真的很让人难过,特别是习的第二任期以后,我那些受过良好教育的同学朋友都有不少逐渐被中共鼓动的民族主义洗脑的。
尤其最近的铁链女事件、俄乌战争,墙内很多言论让我觉得中国真是要完蛋了,所以对未来中国的期待,我只能说加速吧,加速中共独裁体制的瓦解最符合中国人的利益。以后不管是联邦还是不少地区独立建国,只要是当地人自己的选择我都支持。
扎博拉思坎 我厌倦了之国无尽的丑恶与黑暗
听说在这可以解除新用户标记?我收到私信来了
人大代表蔡依淋 维尼难逃一吸
嘻嘻我就只能随便说说噜。不记得最初与品葱相遇是在什么时候了,貌似是在Google一些关于ccp的有的没的就莫名其妙点进了品葱然后当时还注册了个账号不过不记得了,等再一次登录的时候发现品葱好像转移阵地了,然后跟着来又注册了个号。 我喜欢潜水所以要在这里介绍下自己感觉还是怪怪的哈哈,我是天生反骨的人,从很小的时候就觉得周围的一切都不对劲,最明显的变化是小学的时候开始有那啥八荣八耻然后各种anti法轮功的东西。当时只是本能地反感这些莫名其妙的政治宣传但可能还太小也不懂思考里面的很多东西,只是一种直观的生理反应,就觉得让我不舒服特别是看到新闻联播哈哈哈。这样的感觉一直持续到高中快毕业吧实在是有点受不了了(哎就各种 我也不知道具体怎么说 反正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快跑! 当时高三就使劲学英语最后托福考得不错再加上求着家里让我出国留学,但是我心里根本没打算回去 。来美国已经几年啦,现在也有了稳定的工作也在继续学业 感觉生活很开心。可是也很担心因为家人都在中国呐,不过他们过的也很好... 嗯至少他们这么觉得。 我认为那片土地在ccp的统治下没有任何希望,但是感觉自己很渺小什么都做不了。不过我很开心找到品葱并且加入这个家让我觉得不再孤独而且这里大家说话又好听,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希望能看到品葱壮大下去,有更多的清醒的人加入这个家!啾咪!

最后,独裁者一定要被全部消灭!
黑马123154 灰名单
已隐藏
报个到

自从离开中国以后就很少说中文/了解一些中国新闻, 目前圈子里虽然有亚洲人,留学生不过他们都是英语为主, 而且闲聊的时候也是讨论我现在所在国家的新闻和一些国际事件。 我在几个月前加入了一个中文的discord群, 和一位用户交流的时候他提到了品葱, 处于好奇我就来看了一下。我在这里看见我在中国的时候看不见的言论便觉得很有趣, 读了几个话题后我了解了许多墙外(应该是吧, 墙内能登入品葱么?)中国网友对各种事件的看法, 受益匪浅, 我便想着 “注册个账号留下点痕迹吧".
(我写的谈不上什么精心准备,辞藻华丽, 毕竟我的中文只有小学水平, 能和近平一样我已经很欣慰了)

关于 ”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如果想现在这样集权还是算了吧, 我几次去中国, 亲戚都会和我说谁谁谁东西被偷/被打 报案根本没用, 权力层层下去难免会有懒惰/无能者; 走过一些我有一点印象的小街, 算不上特别肮脏, 可以说好几年都没变了。一次冬天去西安旅游,第一次让我认识到了雾霾,我记得当时就20米能见度吧 (可能夸张了), 我在旅馆晚上睡觉被呛的很难受, 记忆犹新。(好像离题了)

最后问个问题给管理员吧: 有没有什么有趣的品葱历史? 为什么叫新 品葱
新人報道

我是香港人,知道品蔥是透過香港的連登得知品蔥的

我從知道轉變常來這裏,是因爲這裏真的是一净土,國内的那些能看到的言論,真的是惡心又歹毒,完全不是一個”人“可以講出的話,品蔥讓我看到了,其實還是有很多中國”人“的

我支持共產黨各省自治,首長差額選舉,以前的中共出過趙紫陽,胡耀邦這些人物,是有機會讓中國走向民主自由的道路,但現在的中國,已經被共產黨搞得烏烟瘴氣,誰都不知道未來的道路會如何

我的老爸就是一個活生生被共產黨洗腦,人格被扭曲,網上的那些小粉紅可能有些是網評員,但是我老爸真的是現實生活中的小粉紅,基本上滿腦子都是崇拜習近平,意淫中國,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被共產黨的外宣自媒體摧殘得已經不像是一個人,這是很切實的經歷

所有我很討厭現在的共產黨,對我來説共產黨不等於中國,中國不乏有智慧與文化的人,但是現在的共產黨就是中國的毒瘤,一天不拔除這個毒瘤,中國一天都不會痊愈
1. 你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看葱友说从哪里知道品葱, 有说GOOGLE的, 有香港的, 有YOUTUBE的, 有草榴的, 笑死. 我是在编程随想博客评论区里找到的

2. 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那时编程还没失联, 之后找不到有什么社区可以有编程博客的气氛与信噪比. 注册帐号后看了一遍, 发现那时没有现在戾气这么重: 看到文字先看到立场而非内容, 对比于墙内人先看到教条式长辈式的"关怀"与"教导"顺便秀资历, 大致是基于朋友关系, 这对我是可接受的. 品葱的审查与墙内的审查, 我会无条件选择品葱仍然被视为一个开放社会.

3. 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联邦制. 某国与美国有很多相似(领土, 人口, 民族), 某国是一国两制, 美国是一国N制, 大可效仿美国. 之前看WIKI某国还在 "建議或預期实行联邦制的国家"列表.
這幾年開始,因為香港的事情,突然逐漸加深的危機感,香港的朋友聊天的時候漸漸從憤慨變得無力,現在開始躺平,看到年輕的時候去玩過的東方之珠,如今變成這樣也很感慨,但也更努力想要從自己付出一點點努力引導家人自己判斷是不是假新聞之類的。

之前混微博通常就看到的論點都差不多,朋友之前貼了幾篇品蔥的文章,開始有點好奇,瀏覽了一陣子之後,覺得品蔥相對來說,可以比較多一點分享中國的實際情況或感受,也能夠看到多一點的不同論點可供思考,所以就註冊了一個帳號。

我真的很討厭中國或是臺灣的政治宣傳花招,就是抓住一個點就把事情都綁在一起說,整個模糊化,不思考的人就很容易被帶著走。
EX:中共把政黨綁死在中華文化跟中國國民上。臺灣也是,拿陳時中和柯文哲來說,有一件事情作錯,好像就把他其它作的好事情全盤否定,然後一堆人也接受這樣子的宣傳。

雖然我比較嚮往北歐的國家,但無論中國/臺灣/香港未來會怎麼樣,重點是人民應該要擁有獨立思考跟判斷的能力,這幾年開始關心政治之後,才意識到即便臺灣早已經民主化多年,但黨國時代洗腦的東西,猶如附骨之蛆,影響真的很深遠(當然還有亞洲填鴨式教育的影響)
而且只要一談到政治,就會變的戾氣很重甚至換了一張臉孔(尤其是中國網民給我的感覺),雖然這可能是洗腦想要達到的結果,但這點是一個蠻讓人家覺得恐怖的事情

能夠有一個地方多分享不同的想法,是一件讓人欣慰的事情。
乔治索罗斯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入新世界,自我覺醒,探索史實,如饑似渴,偶遇一鏈接,謂之曰牆外知乎,如獲至寶,得遇知音,幸之!
通过留学的方式run到海外了,希望能一直留下来吧。
来品葱是因为国内的舆论已经彻底毁了,无论是五毛还是网民真实想法,总能呈现一种完全跟世界主流价值观相反的状态。如果没有品葱中和一下,早晚人会精神分裂。
Trump1 灰名单
已隐藏
猫大佐 非活跃用户
已隐藏
大家好,我是一个墙内新人,首先非常感谢这个平台能让我们有机会说实话、说真话,之前看到一些关于徐州八孩的事件,真的会被粉红气死,粉红只会把好的一面呈现在大众的视野,把不好的舆论掩盖过去,这么做真的很丢人!总之之后想发布一些好的内容,希望能在这里和葱油们一起分享!
事实上这大概是我品葱的第四、五个号了,从旧品葱开始,当初因为察觉到双重思想的不对劲,以及中共借理想的共产主义之口行封建统治之实,比其所谓资本主义还要更资本主义就想到“外面”看看不同的异见,便发现了品葱,不过这里有时也是另一个极端所以来的也不是很频繁,不过现在中国网上法西斯之气简直恶臭,便想偶尔来洗洗眼睛。我大概算是岁静党,打算攒钱以后去日本。对于中国,我觉得还是联邦制更好
被墙内的环境逼得越来越窒息,因为政治冷感,以为岁静和粉红已经占据绝对主流,就没有特别去反抗。
一次搜索偶然发现品葱,惊讶于还有未经阉割的简中网站,光是看着没有缩写的中文都很感动,然后顺着帖子重新了解历史,一点点吐掉狼奶,发现不仅品葱,其他社区也有许许多多国人在反对压迫。真的非常幸运能看到这些声音。
Corvinus 再见。
记得当年还在墙内贴吧跟神友们一起大战兔蛆时听他们偶然提起葱友,当时我还纳闷,葱友是什么,是洋葱之类的吗?后来我放弃了跟墙内互联网的粉红作战(太多了,根本斗不过,神友们都不知换了几个阵地了),选择了逃避。在清净了一段时间后我想通了,如果行动解决不了的事情,那逃避更解决不了了,所以我选择了翻墙找粪产党黑料,来扩充自己在这方面的知识,然后发现了h萌娘,里面记录了不少墙内提都不提的事件,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基本有空就会在里面翻找资料。直到有一次我照常看乳包条目,看到了一部叫《重生之我是习近平》的小说(不少葱友都看过了吧),通过那个链接,我偶然来到了新品葱,之前与神友并肩作战的回忆涌了上来,我惊讶这难道就是葱友吗,我找到了?那时心里也是又惊又喜,我知道我来对地方了,一个适合反贼的避风港,终于不再见墙内的各种恶臭言论。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视奸,而我决定克服我在墙内那种逃避的懦弱,于是在最近注册了品葱账号,虽然中途想过弃号,但我最终还是留了下来,很感谢品葱,也很感谢品葱的各位给了反贼们一片净土,希望我也能为自由尽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谢谢大家。
刚发几条评论就被通知来这里了解除新手村保护了。看来志同道合的朋友很多哈!
Darth_Xidious 习斯黑暗尊主
报道,
理论上应该不少葱友都看过在下的作品了。
由于忍受不了墙内网络的乌烟瘴气,也不愿与身边可见的大多数粉红讨论政治话题。偶然听一个朋友谈到品葱,好奇就上来看了看,惊喜发现这里是少有的理性讨论的社区,有遍布高质量的观点和讨论,被这里的氛围吸引了。希望能在品葱看到丰富多元的观点,集思广益,也参与各位葱油的讨论,表达自己的想法。

作为生在墙内的人,因为这些年来社会文明的不断倒退而悲愤,不断被各种新闻刺激到,看不到未来的希望,逐渐对这个国家愈发失望。虽然大概率是事与愿违,还是抱着一丝希望,希望这个国家能以较小的代价实现民主化的转型、融入现代文明,不要再让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再经受太多痛苦,更不要把世界再次拖入深渊。
ASJT99 我是历史的奴隶
没有太多的故事可讲,我写了够多的虚构小说了。
当你意识到所有人都是那样畏首畏尾地讲话时,一次又一次。太多人小心翼翼,永远就像太监正伺候一个不存在的皇帝。
我能做的只有说一些无聊而愚蠢的话,因为改变不了别的,只剩下发泄了。
收到私信,来这里解除新注册用户。
因为时间太久,有点记不清了,大概是在Google搜索海航的新闻,看到一篇品葱评论海航的文章,才发现这里的。又陆续看了好几篇文章,发现这里和大陆曾经的天涯社区,财经郎眼贴吧有一拼,所以就注册了。
顺便问一下。这里有人看过,在好几年前,一个ID叫白马什么的人(他人在泰国),在天涯写的一篇文章吗?从小平复出(打越南,纳投名状)到习上位,拨云见雾,把中共政治走向说的非常清楚,让我真有醍醐灌顶的感觉。他甚至预测了习2届结束后,必定会垂帘听政。
小弟以前在大陆,有几个人和论坛对我思想的转变非常重要:袁腾飞先生(具体了解了反右大跃进文革,魔贼东在我心中的形象彻底崩塌),曾经的李毅吧(看到了64的图片,知道有六四),天涯社区(白马的文章,中共和社会主义的神圣外衣被扒光了),财经郎眼吧(开民智)。还有一些在大陆的人也挺不错的,王福重先生,王康先生,石国鹏先生。
xxttzz 🤬不友善用户
報到報報到報到如何才能發文,字數字數字數字數
duck43 ugly-lastboy
我是Clubhouse上的反贼派,有一天我说完道理后被五毛粉红们用生殖器和我家人问候的时候,一个朋友发私信给我,叫我来这里分享。

那时候我太忙了,现在我觉得我要来品葱讲点正道的知识,让葱友不至于被粉红歪理晕头。
會知道品葱是在 2019 年香港發生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時
當時常常關心香港的新聞
進而發現抗議者常使用連登 LIHKG
在持續不斷的警察打人、發射催淚彈的即時訊息中
有人提到中國也是有人民在一個叫「品葱」的網站支持香港
才到了品葱

到現在常常都會上來看看中共又隱暪了什麼人民的苦難
看看中國真實的情況
精神脱党的党员 中共党员,反极权主义
我是一个有着十年党龄的党员,在本科时期就入党。
由于父母都是做政工的,小时候对共产党的态度还是不错的,算是个小粉红。本科时期学习经济学开始意识到马克思主义都是扯淡,但还是觉得中共把中国治理的不错。
直到那个小学生上台,倒施逆行,我对这个党这个政权彻底失望。
现在虽然肉身在党内,但是热切的期盼它倒台。希望和体制内外同志一起努力,推翻中共邪党。
疯狂肉卷 一个被统治的奴隶觉醒后发现真相的巨大反差
新用户报道,曾经是个小粉红,可能我天生反骨,经常保持怀疑的态度来看待,可能因为中共的宣传太脑瘫,但凡是个正常人都会觉醒吧(墙国大部分是不正常人),望解除标记,想发表自己很想的小说,点赞回复也受限制很难受。
盐城爱纳米陈晨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一方面是看见很多中文论坛近期被外宣攻占觉得不能让邪恶抬头 另一方面感觉品聪上的同道中人比较多 至于觉醒 来美10+的人表示早就发现中国(大陆)是a place where there are lies everywhere
Chibaozi 黑名单
新人报道,请解除新用户限制,谢谢!姿势不对,紫薯布丁。
loan4782 從心所行即是正道,願你在必要之時獲得小小幸運
我是台灣人
忘記搜尋了個甚麼關鍵字找到這個論壇的
加入的目的其實也很單純
就是想看看所謂的中華民國在台灣這個華獨說到底有沒有市場
我不認同台灣近年來的台獨
因為我覺得那只是壞心的政客用來欺騙選票
愚蠢的年輕人用來衝撞社會體制的藉口
又蠢又壞的人搞在一起沒有好結果
我所受的教育直到大學為止都是以中華民國為核心
或許在現在看來已經是黨國體制下的舊糟粕
但是我仍然想要對我所生長的土地有一個國家歸屬的定義
所以我想在這裡看看不同的意見立場聲音
看看不盲從於共產黨統治下的人民的聲音
关东观察 前ID萨格尔,密码忘了
申请解除,上个号密码忘了所以重新注册了一个。
我的发言数与赞同数已达到正式用户标准,要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请管理员更改一下,谢谢。🙋🖐🌄
Hello,我其实知道品葱并且每天来品葱逛已经超过一年了,只是最近才有动力注册用户,于是成为了新用户。
知道品葱好像是从习明泽发的公开信开始的,那个时候很多人批评习对他极度失望,然后就有了习明泽的信,替习近平辩护,也让品葱声名大噪。
我需要品葱也是因为知乎和留园改革的不能再看,充斥着小粉红和无毛已经各种无意义的谩骂,所以急需一个可以畅所欲言又有高品质的论坛来
我支持中国分裂,同文化的地区各自建国
自ccp病毒以来的一系列操作已经让我不想再把自己认同为中国人男人了
支持新疆,西藏,香港和台湾的独立运动。
已隐藏
搜一下政治问题时搜到的,发现这里是难得的可以自由讨论敏感话题的中文论坛,就打算入驻了,求解除限制🙏🏻
Jeffgyf98k 小熊维尼
墙内只有一种声音 伟光正的声音 感觉自己被孤立 有种割裂般的感觉
于是我翻了墙 想在墙外倾听不同的声音 想结交志同道合的“异见”人士
无忧 灰名单 没有烦恼
我是一名大陆反贼,来到品葱的原因是看到墙内局域网各种各样反智和极端的中共言论,看到墙内社会冷血、麻木,充斥着种族歧视的言论,我简直是看不下去了,所以我才来到品葱的。
后入习大大 爱中国 爱华为
之前在国内的翻墙的时候偶然了解到这个网站。
报道一下,希望不要过多宣传宗教,实际上限制了用户范围
邪不胜正99 有个头条小丑光屁股
因为受不了墙内的各平台评论风气,全是5毛的话或者机器人留言。发现这里,来这里就是为了看到真话,真实的评论共党官员。来这里更重要的是,被包子小丑恶心到了,每天都是吹嘘他的头条,也是包子小丑让我看清共党。包子现实的执政方针太糟糕了,修宪,疫情,香港事件,等等….
加入品葱是看了朋友推荐的,知已好友在一起难免会讨论政治、不公的事情,但是只能谈论的很片面,接触的事情,信息也非常的少.通过朋友了解到品葱,没想到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让我更了解了我不知道的观念.
刚开始接触这些信息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可是很多评论都与自己的想法不谋而合,这里提供的平台不用担心所说的言论被有心人拿去作文章,非常喜欢这个平台。
客观评价习近平 聊聊那头猪
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从搜索引擎上搜索一些上网技术问题或实事热点,品葱的排名经常会比较靠前,引人关注
这里有对中国社会的深度思考
个人喜欢联邦制的中国,更接近百家争鸣的春秋时期,中国将迎来更繁荣更自由的时代
觉得墙内的舆论环境过于糟糕,难得遇到能自由讨论的平台,相信一定能推翻中国以及全世界的独裁统治
siteeccfic 新月,黑暗中的明灯!携手共进,建立自由的民主的新社会!
年局天命,算来一事无成,自初中接触政治,自感共党所说矛盾重重。其后不断验证,终于可以自豪的说,我是中共眼中彻底的反动派。不过在他们眼中我还是愤青一枚。大家都懂的,要伪装,才能更好的生存。
        这些年也算是走南闯北三十余年,见证到中国百姓的苦,更意识到共匪的欺骗,残忍和漠视。心里一直很郁闷,没有可以发泄的地方。机缘巧合之下,我有机会出国了,可以接触真实的言论世界,也看到了品葱。
        不可否认,品葱和其他的论坛一样,也是良莠不齐。但是,世界就是这样,水至清无鱼。我们自己也要提高自己的眼力,分辨那些可恶的小粉红。
         希望在可以预期的未来,为了华夏祖国的将来,我们可以共同出谋划策,推翻邪恶的中国共产党,还黎民百姓一个朗朗乾坤。
        PS:怎么看共党的邪恶?我们讲究观其言看其行,墙内的不多说,大家都有数。塔利班执政的阿富汗抱了中共的大腿。那么塔利班是什么组织,全世界公认的恐怖组织,伊斯兰原教旨主义。这么一个和美国打了多年的老对手,投靠了共党,那么诸位,共党是什么性质的组织呢?结论很明显,也是恐怖组织。只不过,共党的野望很吓人,小小塔利班,打手也称不上。
        多余的话不讲了,我还是期望,未来论坛红红火火,在反共的道路上留下浓浓的色彩!也期望,未来的我们,能够勠力同心,让新月的余辉照亮苦难的大地,让共匪的血旗在这个世界消失!
我从十多年前就逐渐成为反贼了。大学的时候经常翻墙查找学术类的东西,后来因为和外国人接触逐渐开始也用用社交网站和视频网站。之前对专门反共的论坛兴趣不太大。但是听朋友提起过品葱,浏览不频繁。然后最近又是疫情又是战争,中国还总是发言一些我怀疑的东西。我后来想我在网上搜索也挺麻烦也会漏掉一些想看的,想来这里应该会有提到大多热点新闻话题,就来看看。
我小时候还是很爱国的,但不怎么爱政府。小时候一直接触过政府和体制内各机构腐败、不公正的报告、不合理的事情(包括不限于某些官员怎么贪污的报告、医疗上的黑暗面、教育存在的问题、环境的污染之类)我心里很想让祖国变好。
但我并不是一个民族主义者。我不会觉得我会更关心中国人超过其他国家的人,不会觉得只要中国好就足够了,也不觉得自己的朋友一定要是中国人,不觉得自己一定要一直待在中国。
后来我在学校被更严重的校园暴力了……又沉迷网络接触了太多信息。就渐渐的变成了“我指责是因为我关心”类型的人。包括8964我也了解了一点,但具体也不太清楚,只是觉得政府不允许不同的声音。(后来在国外的时候看了纪录片才知道具体情况)
后来发生了钓鱼岛争端。明明是中国的渔船撞上了日舰,中国却一直在说是对方撞的中国渔船。日本的一段视频流到了网上,中国政府又指责日本流出视频,只字不提自己一开始的歪曲事实。中国官媒微博还指责日本拿出的旧年人民日报称尖阁诸岛属于日本的文章无法说明中国的主张更无法说明领土归属。我从这个时候开始震惊于当代中国在外交上的谎言。此后我就越来越看不惯中国政府了。
因为早年对日本好感较多的原因,我也一直不喜欢习,从他没上台的时候就不喜欢。日媒说他相对前任政府反日(后来想想他岂止反日,简直反世界反人类…),他上台的时候我又很鄙视他炒作去包子店等“亲民行为”,而中国很多人还在迎合讨好他,某大学的艺术类考试还考画他的头像素描。我觉得我一定要出国,离开这个鬼地方。他上台之后春晚还出现很多歌颂国家政府的内容,当时大家都在网上吐槽“习以为常近乎平壤”…现在想想,可以随意吐槽轻易躲过审查删帖封禁,相比现在竟然是个令人怀念的时代了,真是讽刺啊,我们都没想到“今年是过去十年最差的一年却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一年”。
我其实有段时间是并不反共产主义的,后来才渐渐发现马克思的局限性,共产主义理论的错误之处。倒是其他流派的社会主义还有可行性。我曾觉得计划经济很好,只是各国都没正确实行,后来才发现并非如此,这并不符合客观规律。我曾觉得唯物主义才是真理,神怎么可能存在。后来才发现,如果作为一个普通人并没有真正了解宇宙的起源,甚至连现在有的科学理论都无法理解,就只是出于从众跟随唯物主义、无神论,那这哪里比信仰宗教甚至迷信要优越呢?我想与我同样的人应该有很多,在历史、社会、经济等方面被欺骗,甚至世界观也是。
因为一些个人经历我其实对人类社会总体比较悲观,我没出国的时候心里想的是“我知道中国十分不好。其他国家呢?可能有的地方好点但也不怎样吧”。后来我的个人感受是,虽然其他国家也有让人不那么喜欢的地方,但确实比中国好。
躺平青年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猫舌 🤬不友善用户
各位好,本人肉身生在墙内,只有几年在台生活的经历。

To choose what to feed your mind is indeed important.

国内媒体,早已剥夺了每一个人正常说话的权利。目之所及均是同一种声音。青年们日益被洗脑,更发展出饭圈,粉红等畸形的群体。静心阅读的习惯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浮躁而低俗的短视频;醇厚敦伦的中华文化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唯利是图,尔虞我诈,浅薄低俗的文化。它们发布的中国字,组成了毒液,吸收得越多,对人伤害就越大,悲哀的是,你无法选择。在管控下,你不得不写出违心的文字,久而久之扭曲自己的魂灵。对这一切,我宁愿选择不看,不听,也不说。

本人英文尚可,日常也早已彻底脱离了中文媒体,可我总希望有一天,在一个可以畅所欲言的地方,用自己的母语和满座的高朋谈天说地。

希望品葱能成为中文圈子里,滋养我精神的一扁方舟。
衣带诏 支那人清零计划刽子手:闹得欢·拉清单·都得应验的(庆丰帝)
无意间用duckduckgo搜了一些关于CCP的骇人听闻,不少信息来源于品葱,而且看得我毛骨悚然,从长辈口中曾得知中国的文化大革命是一桩惨案,被整死的无辜百姓不在少数,红卫兵就是一群地痞流氓。CCP如果只做到这种程度,其实你还是高看他们了,葱友都知道他们就是一群当代的反人类的法西斯。即使是恐怖分子在某种人性上都会比他们有良知。

有政府领导并组织的人体器官活摘、贩卖、交易,惨无人道的六四事件、屠杀法轮功学学员,新疆穆斯林灭绝事件,借占中运动和雨伞运动颠覆香港民主政权,上海红楼事件等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视中国老百姓如蝼蚁(大陆人自诩韭菜)。

当然中国的宪法也很有意思,第一条就是凡事都是CCP领导下,当然规矩只适用于中国老百姓,CCP就是这场游戏的策划者,中国人民共和国不配称之为人民共和国,名副其实的一个封建帝制国家。

太多的我不说,作为政治类华人网络社区,品葱值得关注,言论自由且有凭有据,不少观点独特,如果你在CCP的局域网里呆久了,不妨来这里呼吸点新鲜空气。

另外,我不喜欢葱友自诩反贼这个称谓,大家都是普普通通有良知和道德修养的人。在我眼里CCP才是最大的反贼,把持朝政,奴役人民,丧尽天良,残暴不仁。

最后希望诸位朋友每天都有个好心情,包子(习近平皇帝)在开倒车的路上,时不时的还加个速,中国经济负增长将要来临,老百姓的怨念越来越深,中国灭亡的时刻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只差一根战争的导火线。包子不是要武统台湾吗,我支持你,很高兴看到14亿人口死伤过半,对了,有本事别放原子弹!
系统通知我可以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了,麻烦帮忙解除下,感谢
Leviathan_ 隧道光明,桥都坚固。
发现品葱真是我这半年来的惊喜,之前一只有耳闻在朋友的水印图片里看到过网站,觉得这里汇聚着同类人,很开心能来这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