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國民黨沒來,台灣會被美國接管嗎?

這是目前我看過所有有關假設國民黨沒來台灣會怎樣的假設裡
有資料且最簡單易懂的影片 推薦給大家
2
分享 2021-10-08

31 个评论

>> 如果45年压根就没把台湾还给国民党的话,那美国肯定和冲绳一样自己上岛管理,有美军的台湾岛借中共...

45年中美是盟友。中国就是今天澳大利亚的地位,是美国的远东铁杆小弟。这么听话得盟友,美国那里会舍得背后捅盟友一刀。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10-10
  • 浏览: 1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