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民主
...
修改记录
已隐藏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強情公方
?
榻榻米是我唯一的克星
就事论事的人大有人在,民主政权也不是完美的。
但是再差都比共党独裁要好。
就看你怎么看,如果你拿两个民主国家去比较我相信大部分葱油都会很理智的跟你讨论。
但是如果拿来和共党比?Emmm,在国内还没没听够这些比较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Acolyte
?
相关主题
如何看李伟东对中共可能变局的预测?
假设赵紫阳在8964事件中夺权成功,那么现在的中国类似哪个国家?
台湾的民主政治建设是否已经超过美国?可否称为世界级别的民主灯塔?
中国究竟为什么不民主?为什么一些小粉红认为中国很民主?如何说服他们?
中国独裁还是变成正常化的民主国家对美国好处更大?
六四屠杀的主要责任人有哪些?他们分别需要承担多少责任?
“中国不适合西方民主制度”的观点对吗?
对于民主国家,是经济发达导致腐败少,还是腐败少导致经济发达?
民主革命还是红色革命?共产主义是否穷途末路?
有朝一日,大家能够接受美国诞生一个信奉犹太教的犹太人总统吗?
推荐
二月十八日,这天是第一个台独烈士--陈智雄先生的诞生日。
有關於香港近期的事,你想問甚麼?你問我答(重發)
【资料征集】文化、宗教与神学、艺术史(待完善)
明星应该保有跟普通人一样的隐私权利吗?
致大陆反贼和港台人士:我币圈人对香港国安法的一点看法,太悲观就上共产党的当了
[经略新闻话题]香港成报老板爆料习近平家族腐败
带牙印的红烧肉
中国人有什么根深蒂固却不自知的封建思想/残余?
大陆/全球大学生声援香港
品葱书院 (二)---进阶---发言の艺术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2-20
浏览: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