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我超过了50岁才明白一些道理,我反省我过去的幼稚看法,以为共产党灭了中国就会好,其实“九三学社”如果当政跟共产党没什么区别;当攻击习近平的时候,如果薄熙来是总书记,中国不会有什么不同。骂华春莹下贱有用吗,换一千个发言人还是那样。问题出在哪里,尊重中国的文明度和认知很重要,必须改变土壤。
大家好呀,我是来了解真相了解历史的,虽然国家不是十全十美,但是只要只要真诚就可以。但是目前的GOV让我感觉不到这一点,所以出来看看喽。刚刚来到这里,注册账号前大致浏览了一下网站,真的是高手云集啊,好多技术流都在这里,真是厉害的社区,而且网页设计简单明了,UI很棒
在推上看到了被转的高质量发言,希望加入品葱,提高自己,分享观点。
我本身是个比较健谈的人,在生活中跟朋友讨论时政,常常被说成“反贼头子”,说我的观点过于偏激,后来慢慢地才意识到跟朋友之间政治倾向的不同本身不是问题,背后所隐藏的教育的失位才是根本。在现行的教育体制、媒体环境种种作用下,许多人失去了认识事实、独立思考的能力,外加生活成本越来越高,工作996,疲于奔命的人们根本无暇分心于政治,只能看到“厉害了*”,看到“中&梦”……
可是看不到苦难,不等于苦难没有发生。最早GD对武汉疫情的隐瞒,对李医生等人的训诫,让整个武汉城遭受了巨大的灾难,失信于民的GD,只能暴力地扼住人民的喉咙,言论不自由信息不自由让这场灾难更具悲情……
不幸生于斯,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免于恐惧,享受自由。
我本身是个比较健谈的人,在生活中跟朋友讨论时政,常常被说成“反贼头子”,说我的观点过于偏激,后来慢慢地才意识到跟朋友之间政治倾向的不同本身不是问题,背后所隐藏的教育的失位才是根本。在现行的教育体制、媒体环境种种作用下,许多人失去了认识事实、独立思考的能力,外加生活成本越来越高,工作996,疲于奔命的人们根本无暇分心于政治,只能看到“厉害了*”,看到“中&梦”……
可是看不到苦难,不等于苦难没有发生。最早GD对武汉疫情的隐瞒,对李医生等人的训诫,让整个武汉城遭受了巨大的灾难,失信于民的GD,只能暴力地扼住人民的喉咙,言论不自由信息不自由让这场灾难更具悲情……
不幸生于斯,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免于恐惧,享受自由。
第一次看品葱大约是2017年年底或者2018年年初吧,那会儿是深冬,还没过春节,那会儿的品葱一共只有14页。看惯了海外那种“天下文章一大抄”的新闻后,遇到品葱真是如沐春风耳目一新。我如饥似渴的兴奋的把这14页帖子一个不落的看完,从傍晚七八点一直看到次日凌晨四点钟。那会儿贴子数量少但是质量很高,每一个帖子都是可读性很强的,比现在的品葱要强出很多。但后来2018年慢慢论坛中低质量的帖子蔓延尤其是一个叫“黄正宇”的人装疯卖傻,真令人厌恶。
随着2018年夏秋之际,品葱与另外一个我长年关注的网站“墙外楼”一同覆灭,我一时感觉好像自己的老巢被端了,感觉风雨飘摇无处安身。我委身下就 浏览了几天膜乎,没几天膜乎也挂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就没翻墙出来了,偶尔出来也是看看博讯,说实在的博讯在前几年还真是有些料的,尤其在预测周永康派系被整肃进程中的爆料。再后来新品葱上线,我一开始就不太看好新品葱,因为已经有前车之鉴了。果然很短时间内,新品葱就更换了一次域名,这让我更是有一种且看且珍惜的态度,来看待新品葱,能看一天算一天。 但是后来新品葱的坚挺超出我的预料,虽然有几次被攻击无法登陆但是后来又缓过来了。新品葱与旧品葱很大的区别就是建站之初论坛帖子的质量水平有很大差距。新品葱可以说是在一堆废墟上慢慢成长起来的,偶尔会出一个高质量帖子,但大多数还是一个墙外版贴吧(我觉得还远不到墙外版知乎那种水平)。
前几天看到有个号召大家纪念李文亮的帖子呼吁在一个特定的时间点把自己的微信头像更换为纪念李文亮的相关内容,我总是觉得这种行为是一种毫无意义 而且非常容易轻松让对方打击到自己 这种行为在我看来等同于自缚双手双脚到公安局自首一般。所以我认为大家凡事都要多想想,不要被别人以崇高的说辞带了风向从而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另外还有一点 我看过很多很多的海外新闻 我觉得也能基本摸清他们的套路,在这个论坛上我想通过自己的一些预测来试验自己的这种判断方法是否准确。在能够发帖之后我会发一系列的预测贴,然后和后续的事实来比较,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共同探讨。
~~~~~
这个论坛与墙内论坛一丘之貉,只允许你发符合某些管理员口味的观点,一旦你说的不合他们的癖好(哪怕你尽量克制文明用语而某些权限用户脏话连篇破口大骂),就踩得你无法说话。
很失望,退出吧。
由得那些管理员在这里自娱自乐吧,希望将来被事实扇脸时,不要喊疼。
我等着那一天!
随着2018年夏秋之际,品葱与另外一个我长年关注的网站“墙外楼”一同覆灭,我一时感觉好像自己的老巢被端了,感觉风雨飘摇无处安身。我委身下就 浏览了几天膜乎,没几天膜乎也挂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就没翻墙出来了,偶尔出来也是看看博讯,说实在的博讯在前几年还真是有些料的,尤其在预测周永康派系被整肃进程中的爆料。再后来新品葱上线,我一开始就不太看好新品葱,因为已经有前车之鉴了。果然很短时间内,新品葱就更换了一次域名,这让我更是有一种且看且珍惜的态度,来看待新品葱,能看一天算一天。 但是后来新品葱的坚挺超出我的预料,虽然有几次被攻击无法登陆但是后来又缓过来了。新品葱与旧品葱很大的区别就是建站之初论坛帖子的质量水平有很大差距。新品葱可以说是在一堆废墟上慢慢成长起来的,偶尔会出一个高质量帖子,但大多数还是一个墙外版贴吧(我觉得还远不到墙外版知乎那种水平)。
前几天看到有个号召大家纪念李文亮的帖子呼吁在一个特定的时间点把自己的微信头像更换为纪念李文亮的相关内容,我总是觉得这种行为是一种毫无意义 而且非常容易轻松让对方打击到自己 这种行为在我看来等同于自缚双手双脚到公安局自首一般。所以我认为大家凡事都要多想想,不要被别人以崇高的说辞带了风向从而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另外还有一点 我看过很多很多的海外新闻 我觉得也能基本摸清他们的套路,在这个论坛上我想通过自己的一些预测来试验自己的这种判断方法是否准确。在能够发帖之后我会发一系列的预测贴,然后和后续的事实来比较,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共同探讨。
~~~~~
这个论坛与墙内论坛一丘之貉,只允许你发符合某些管理员口味的观点,一旦你说的不合他们的癖好(哪怕你尽量克制文明用语而某些权限用户脏话连篇破口大骂),就踩得你无法说话。
很失望,退出吧。
由得那些管理员在这里自娱自乐吧,希望将来被事实扇脸时,不要喊疼。
我等着那一天!
youtube上一直看文昭,陈破空,周周侃,周孝正,BBC,VOA有三年多了,国内各种大小公众事件也都一直关注。 大学本科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对洗脑教育感到恶心,大二的时候全班都写入党申请书,就我和另外一个人没有写,班主任为了100%的入党申请率,还专门找了我们两个人谈话,还特意联系了我父母,劝我还是写一份,最后我还是坚持自己的选择,做了极少数“不上进”分子。
之后到美国读书,接触了更多的海外新闻,那时候还没有自媒体,基本能接触到的比较固定的出版物就是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这些,虽然都是当成半个笑话来看,也会是不是拿免费赠送的大纪元时报回家铺浴室地板,但是总算是能看到一种相对正式的政治评论,这些内容在国内是基本看不到的。后来开始工作,虽然心理一直是个反贼,但是也没有跟周围的同事过多的交流这些,但是也从来没有变成粉红。
最讽刺的是,2010年的时候习近平成为储君已经基本成了公认的秘密,看到他去英国访问跑去曼联主场踢了一脚,当时还觉得这个主席应该是个开明派,对中国的未来瞬间充满希望,现在回头看,自己真的是naive simple idiot.
高中就是一个乐迷,最早受身边人影响听什么陶喆,周杰伦,后来同学推荐开始听一些金属和朋克音乐,入坑越来越深,再后来慢慢变成民谣狗,成了李志的脑残粉。突然意识到,有态度的音乐人才是真正值得欣赏的。
后来在youtube一直看各种政治评论视频,也想试着参与谈论,但是youtube下面各种对骂让我觉得非常反感,几乎微博上的对骂丝毫不差的搬到了youtube。 一直想寻找一个有相对理性讨论的反贼论坛,无意中看到有关品葱的评论,就试着打开网页。瞬间有一种回家的感受。
之后到美国读书,接触了更多的海外新闻,那时候还没有自媒体,基本能接触到的比较固定的出版物就是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这些,虽然都是当成半个笑话来看,也会是不是拿免费赠送的大纪元时报回家铺浴室地板,但是总算是能看到一种相对正式的政治评论,这些内容在国内是基本看不到的。后来开始工作,虽然心理一直是个反贼,但是也没有跟周围的同事过多的交流这些,但是也从来没有变成粉红。
最讽刺的是,2010年的时候习近平成为储君已经基本成了公认的秘密,看到他去英国访问跑去曼联主场踢了一脚,当时还觉得这个主席应该是个开明派,对中国的未来瞬间充满希望,现在回头看,自己真的是naive simple idiot.
高中就是一个乐迷,最早受身边人影响听什么陶喆,周杰伦,后来同学推荐开始听一些金属和朋克音乐,入坑越来越深,再后来慢慢变成民谣狗,成了李志的脑残粉。突然意识到,有态度的音乐人才是真正值得欣赏的。
后来在youtube一直看各种政治评论视频,也想试着参与谈论,但是youtube下面各种对骂让我觉得非常反感,几乎微博上的对骂丝毫不差的搬到了youtube。 一直想寻找一个有相对理性讨论的反贼论坛,无意中看到有关品葱的评论,就试着打开网页。瞬间有一种回家的感受。
好刺激,终于进到成功注册品葱啦。新人报道,非常有幸和大家交流。
看到大家都写了这么多心路历程,其实我也是有千言万语想表达,作为一个新人贴,我就简单说说我的成长历程:
本人在北京出生长大,初中因为不能入团还大哭一场,高中就一下打入校团委内部了,要不是学习出了问题,我可能就在权力中“迷失”了。之后大学也是在北京上的,然后就是做了一个改变一生的决定去美国参加了一个夏令营,我的工作就是在美国扫地,工作日常就是领导给多排时间就多挣钱,少排就少拿钱。从小学到大学直到美国的打工,我绝对是老师认为的乖孩子,高中更是被冠以“老师走狗”的称号。
随着进入工作岗位,我失去了道标,因为之前目标很明确,包括美国扫地期间也是(直到现在那段时间都是我最开心的,我真的想扫一辈子地),但是工作之后迷茫了,不知道人生目标和意义是啥。四年的国内服务业工作在能挣到钱的那段时光也算是有奔头,但是交了女友之后发现各种不够花,不可能买房,分手后我就反反复复的想到底是谁的问题,当然当时我没冤政府哦,甚至贪官和房地产商都不在我埋怨名单里。
日子就这么过去了,在维尼上台的那年那月,我决定终于辞职了。隔年因为对公司高层变动的不满以及不挣钱了的遗憾,我打算去欧洲闯闯,拿出家底走起。那一年我就是吐狼奶的过程,如今6个念头过去了。平静的在欧洲生活着,继续从事着服务业。
欧洲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地方,文化的碰撞是我最喜欢的。欧洲在民主深化方面不如美国,就是藏着掖着的更多,贪污腐败的可能性更大,人情面子文化更流行。但是我发现这其实才是解决中国现状的一条更加有效的道路。美国民主制度固然更加完美,但是在太多地方,两国人民的价值观太过于不同,我们真的无法一步到达。
所以加入到这个论坛,我也想表达一下我的观点,当然也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就如果欧洲政党左中右,百花争鸣才美丽。
看到大家都写了这么多心路历程,其实我也是有千言万语想表达,作为一个新人贴,我就简单说说我的成长历程:
本人在北京出生长大,初中因为不能入团还大哭一场,高中就一下打入校团委内部了,要不是学习出了问题,我可能就在权力中“迷失”了。之后大学也是在北京上的,然后就是做了一个改变一生的决定去美国参加了一个夏令营,我的工作就是在美国扫地,工作日常就是领导给多排时间就多挣钱,少排就少拿钱。从小学到大学直到美国的打工,我绝对是老师认为的乖孩子,高中更是被冠以“老师走狗”的称号。
随着进入工作岗位,我失去了道标,因为之前目标很明确,包括美国扫地期间也是(直到现在那段时间都是我最开心的,我真的想扫一辈子地),但是工作之后迷茫了,不知道人生目标和意义是啥。四年的国内服务业工作在能挣到钱的那段时光也算是有奔头,但是交了女友之后发现各种不够花,不可能买房,分手后我就反反复复的想到底是谁的问题,当然当时我没冤政府哦,甚至贪官和房地产商都不在我埋怨名单里。
日子就这么过去了,在维尼上台的那年那月,我决定终于辞职了。隔年因为对公司高层变动的不满以及不挣钱了的遗憾,我打算去欧洲闯闯,拿出家底走起。那一年我就是吐狼奶的过程,如今6个念头过去了。平静的在欧洲生活着,继续从事着服务业。
欧洲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地方,文化的碰撞是我最喜欢的。欧洲在民主深化方面不如美国,就是藏着掖着的更多,贪污腐败的可能性更大,人情面子文化更流行。但是我发现这其实才是解决中国现状的一条更加有效的道路。美国民主制度固然更加完美,但是在太多地方,两国人民的价值观太过于不同,我们真的无法一步到达。
所以加入到这个论坛,我也想表达一下我的观点,当然也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就如果欧洲政党左中右,百花争鸣才美丽。
我出生在中国,从小必然接受了大量的洗脑。当我发现这个社会与事实格格不入之时,我产生了质疑。
我的工作是网络游戏有关系的,所以就很熟悉IP这个东西,自然而然就会翻墙了。
墙内的很多点到即可的消息让我经过分析之后,与翻墙的信息对比,慢慢形成自己的概念。
从小数学强,所以这也许是逻辑和分析能力偏强的一个写照。
我这个人是很叛逆的,而且从小家庭父母离异,使我没有那么强的向心力。
about 2015年-2016年,我思想出现了对专制中国的严重抵触。
从我认同民国模式和中国转型到后面思维彻底改变,成为一个认为解体后才能保障自由。
我最近几年出国旅行相对频繁,虽然只去过台湾唯一一个发达经济体,其他都是发展中经济体,包括俄罗斯。
至于我为什么去俄罗斯1.想出亚洲外旅行,发达国家签证较麻烦,暂时性不方便 2.朋友想去,鼓动因素
最重要的一点在于,俄罗斯很神秘,作为一个前苏联解体出来的主体,很多人将他视为中共的爹,又有人将它视为资本主义北极熊,然而经过多方面的了解,我认为他既然是基督教文明的一部分,不管他现在是什么样,应该深入去看看,即使他不好也值得去参观看看。旅行的一个重要目的在于了解实际情况。之后我发现最后的集权中心极大概率是中国,俄罗斯会比中国更早融入文明。
台湾不用说了,当我要回来的那一刻,有种想滞留逃离海关的冲动!
我,一直想移民离开红色恐怖,但,一直未能实现。语言还是一塌糊涂,最重要的是金钱不足。当然我有了一些移民到自由的发展中国家的目标。毕竟发达国家太难合法的过去了!
我,对于中国的情况整体非常失望,还不算绝望!
我翻墙已经5年了,但是也是刚发现品葱。所以才来!也许晚了些!在今天墙内已经难以交流的情况下,希望在品葱找到一片蓝天!
我的工作是网络游戏有关系的,所以就很熟悉IP这个东西,自然而然就会翻墙了。
墙内的很多点到即可的消息让我经过分析之后,与翻墙的信息对比,慢慢形成自己的概念。
从小数学强,所以这也许是逻辑和分析能力偏强的一个写照。
我这个人是很叛逆的,而且从小家庭父母离异,使我没有那么强的向心力。
about 2015年-2016年,我思想出现了对专制中国的严重抵触。
从我认同民国模式和中国转型到后面思维彻底改变,成为一个认为解体后才能保障自由。
我最近几年出国旅行相对频繁,虽然只去过台湾唯一一个发达经济体,其他都是发展中经济体,包括俄罗斯。
至于我为什么去俄罗斯1.想出亚洲外旅行,发达国家签证较麻烦,暂时性不方便 2.朋友想去,鼓动因素
最重要的一点在于,俄罗斯很神秘,作为一个前苏联解体出来的主体,很多人将他视为中共的爹,又有人将它视为资本主义北极熊,然而经过多方面的了解,我认为他既然是基督教文明的一部分,不管他现在是什么样,应该深入去看看,即使他不好也值得去参观看看。旅行的一个重要目的在于了解实际情况。之后我发现最后的集权中心极大概率是中国,俄罗斯会比中国更早融入文明。
台湾不用说了,当我要回来的那一刻,有种想滞留逃离海关的冲动!
我,一直想移民离开红色恐怖,但,一直未能实现。语言还是一塌糊涂,最重要的是金钱不足。当然我有了一些移民到自由的发展中国家的目标。毕竟发达国家太难合法的过去了!
我,对于中国的情况整体非常失望,还不算绝望!
我翻墙已经5年了,但是也是刚发现品葱。所以才来!也许晚了些!在今天墙内已经难以交流的情况下,希望在品葱找到一片蓝天!
常年混网易,但是网易也是管的越来越严了。后来学会了科学上网,总算发现了一片似乎比较清净的地方。想在这个地方听别人说,跟别人怼。我喜欢跟人辩论,但是要合乎逻辑。如果有人想骂人,本人也不是善茬。在血污中找到一个小孔透口气把,但愿能在品葱网确认这就是那个小孔。
因为想找到关于武汉疫情的真实情况和自由讨论的论坛,来到了品葱,很珍惜还有这样可以分享的地方,说转一篇表达我心声的文章,若执政掌权的继续刚硬己心,不允许神的子民有恢复敬拜的自由,那么一个又一个的灾难将要临到中华大地,特别是执政掌权的要被神‘对付’作为神的子民,我们有责任告知,你们一意孤行的后果,尤其是在这个权力制度中,助纣为虐的跟从者,如不将自己从这邪恶的体制中抽离出来,必要同样承受后果。
在集权的国度,神的子民需要得到挽救。
在集权的国度,神的子民需要得到挽救。
新人报道。我觉得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在被打压或抓人——转移言论平台的轮回中,天涯论坛被五毛占领,我们上微博,微博删帖,我们上推特,推特抓人,我们上品葱。传播民主自由的种子变得越来越艰难,墙内拥护独裁专制,反对民主自由法治的人变得越来越多,越来越猖狂,我们的力量越来越薄弱,而中国渗透反人类思想则越来越轻松,如今全球赤化渗透,面临赤色恐怖危机,我们是不是该想办法逆渗透?比如有组织地发放一些“安全的账号”进入墙内小平台散播一些和谐的消息,没错,他们一定会删掉,但删掉之前,如果多一个人看到,就多一分希望,或者鼓励大家上tiktok海外版这些大平台发布中国反人类的消息,当然首要是自身安全,其次一定要真实,一个谎言毁掉100个人的努力。我认为,能改朝换代的最大可能还是中国人自己。
写得很乱,请见谅。
最后讲一句刺客名言:We work in the dark to serve the light.我们躬耕于黑暗,服务于光明,这也许是我等“反贼”最好的写照。
写得很乱,请见谅。
最后讲一句刺客名言:We work in the dark to serve the light.我们躬耕于黑暗,服务于光明,这也许是我等“反贼”最好的写照。
各位好, 我是个墙内的普通人,某些人建了这堵该死的墙,多年前的某天我这个普通人在散步时无意间撞疼了脑袋,“哪个缺德玩意TM造了这么个东西?艹” 我成了个无脑愤青,对于墙内一切反感至极,但凡看到红色信息就张嘴喷……
矛盾的是,我又是个爱国的人(自诩如此),后来我还当了兵,在部队填问卷资料时,我选了支持军队国家化,为此被批评教育上课。但我敏锐地觉察到,就是在解放军这个被中共牢牢抓在手里的武器,在这些个正气凛然的上下级军官平日里的言辞举止中,都能听出个画外音……他们也看得到这个体系的问题弊端,大家不过是例行公事,混口饭吃罢了……
我教育程度不高,却喜欢看书,哲学/政治是我最关心的。在墙外,我很讨厌那些厚颜无耻的美分党,可五毛们的观点认识又让我无奈,哎,中国还有规模庞大的无知群体啊,他们同样是有爱国之心的,可爱国绝不是喊个口号,跪下服从就行的,同理,也绝不是提出些个美好 空泛的普世价值就能实现的,一个国家和民族的觉醒是要社会大众从思想根源上觉醒的
没有谁推荐,无意中我找到这个地方,有认同感, 我认为,大家多一份理性分析的思考, 多一个像我一样找到这地方的人,中国的明天就多了份美好的保障。
对了,到底为什么叫 品 ?葱???
矛盾的是,我又是个爱国的人(自诩如此),后来我还当了兵,在部队填问卷资料时,我选了支持军队国家化,为此被批评教育上课。但我敏锐地觉察到,就是在解放军这个被中共牢牢抓在手里的武器,在这些个正气凛然的上下级军官平日里的言辞举止中,都能听出个画外音……他们也看得到这个体系的问题弊端,大家不过是例行公事,混口饭吃罢了……
我教育程度不高,却喜欢看书,哲学/政治是我最关心的。在墙外,我很讨厌那些厚颜无耻的美分党,可五毛们的观点认识又让我无奈,哎,中国还有规模庞大的无知群体啊,他们同样是有爱国之心的,可爱国绝不是喊个口号,跪下服从就行的,同理,也绝不是提出些个美好 空泛的普世价值就能实现的,一个国家和民族的觉醒是要社会大众从思想根源上觉醒的
没有谁推荐,无意中我找到这个地方,有认同感, 我认为,大家多一份理性分析的思考, 多一个像我一样找到这地方的人,中国的明天就多了份美好的保障。
对了,到底为什么叫 品 ?葱???
新人,剛剛不小心按到留言回覆,然後就不能發表回覆Orz。
以前只是瀏覽瀏覽,但有時也想加入討論,所以就辦帳了。
品聰是在YT上看到有人留言提及的,然後發現這邊有蠻多政治討論文章,所以就上來瞧瞧。
一直都認為哲學生活社會和政治是相互相關,不少東西其實可以通過政治解答或理解,但身邊蠻多人不談論政治的有點可惜。
以前只是瀏覽瀏覽,但有時也想加入討論,所以就辦帳了。
品聰是在YT上看到有人留言提及的,然後發現這邊有蠻多政治討論文章,所以就上來瞧瞧。
一直都認為哲學生活社會和政治是相互相關,不少東西其實可以通過政治解答或理解,但身邊蠻多人不談論政治的有點可惜。
已隐藏
它们说的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信。白日朗朗,物欲横流,谎言遍地。夫妻反目,兄弟成仇,欲壑难填。敲骨吸髓,冷酷无情,利字为先,毫无底线。几千年奴化洗脑,几千年低头屈膝。看世间多少沧桑都随风消散,唯独面朝黄土背朝天的顺民被一茬茬的收割,几千年不曾改变。他们木纳,他们愚昧,他们驯服,只为一口吃食忍耐着羞辱,忍耐着践踏,忍耐着蹂躏。
新人報導,一個想看到更多真相的普通牆內人, 我很軟弱,也沒有什麼能做的事情 ,亦還在形成想法的過程中 ,逃避現實躲在背後,請大家多指教啦。 我關注這個網站蠻久了,一直沒有註冊賬號 ,翻牆查東西的時候搜到這裡,因為想看到真實一點的事情,所以一直都在翻牆
剛剛註冊的超新鮮用戶報到!
前面的蔥油們寫了好多,看了蠻久,有些很受益。晚輩文采不行,將就著寫幾句。
牆內底層韭菜。跟好多(臆測)在牆的陰影下生活的同輩人不同的是,我從小就有從父母那裏聽說過六四。雖然他們只是沒有任何含趙量的普通工人,沒什麽文化,對整个事件來龍去脈也不清楚,給我講的也只是很籠統的皮毛而已,但至少給我播下一顆種子,多少年就時不時破土而出一下,誘使著我想要知道,六四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會發生,到底發生了什麽。
為什麼說只是''破土而出一下''而一直沒有發芽長大...因為本人有个大毛病就是經常做事三分鐘熱度【該打!】......
之前牆还不那麽高大宏偉之時,我还在網上搜到好多六四的圖片。怎麽說呢,血腥可怕到讓我不敢相信那是真的。但是那時候畢竟年紀小,實在是很幼稚,好奇多於求知,更談不上探究和反思。之後防火牆大躍進式發展,不僅在於掌握了加高加厚之道,關鍵在於掌握了加高加厚之道,六四相關的內容幾乎是在網上銷聲匿跡了。【給自己找了一個停止求知的藉口_(:з」∠)_】
戰狼五毛小粉紅,我一直都保持距離,在網上看到都會皺眉; 但是之前也完全稱不上是反賊。可能屬於歲靜腦殘吧【干笑三声】。我認為台灣是一個國家,但卻覺得在新疆西藏問題上要''反對分裂勢力維護祖國統一''; 香港的事情因為一開始就受到黨國宣傳機器的全方位交叉打擊,便認為''香港廢青''真的都是打砸搶燒的廢青,但是同時又覺得有什麽不太對...畢竟一開始完全是和平集會啊?在一个只有七百萬人的地方畢竟有律師教師等等各界人士百萬人數量級參與啊?怎麼一下子都成了暴力示威的廢青,全變成襲警傷人的暴徒了呢?
但是後面放出''暴徒''的報導越來越多,懷疑也漸漸被憤怒沖淡了。 不得不說,黨媒官媒的洗腦能力,真的不弱的【也或許是本韭太容易被人操控了嗚嗚...】
說到這有個疑問就是...
那些所謂''被廢青澆汽油燒傷的老伯''''被廢青打死的計程車司機''等等,到底是什麽情況呢?
我一方面覺得牆內宣傳機器已經厚顏無恥地輸送了太多*精挑細選*的展現''暴徒作惡''的新聞,那上述兩件會不會也是斷章取義的新聞加工?但另一方面又覺得,或許是真的?畢竟人命擺在那裏? 到底勇武派跟和理非的界限在哪裏?為什麼堅決不割席呢?一些激進極端的行為,難道不也傷害了和理非派的聲譽和國際輿論支持嗎?
不是抬槓,是真的不瞭解,誠心希望有好心的蔥油能指點一下。。。 先謝謝了!
說回現在。
我是因為故宮大G的事知道的品蔥=_=...就順手點進來看看''有牆外知乎之稱的品蔥網''到底是什麼網。
當時也僅僅是好奇心使然,走馬觀花看了看相關的帖子,驚訝于''他們怎麼都知道這麽多內幕&原來背後的勢力和相關人物這麽復雜''...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姨???)【強硬拖出三分鐘熱度來背鍋】
後來病毒爆發,想著來這裏應該能得到更多消息,就又來了。
事態每日變化太快,信息太多,每天會不知不覺花好幾小時在這裏瀏覽帖子。沒有註冊,只是每天來看。
我只覺得這期間偉光正的中央的各種骚操作,實在是太可笑了,又實在是太可怕了。
情況發展到現在,我只覺得慶幸當初找到品蔥這個地方,才能每天有這麽多境外勢力抹黑造謠(迫真)的消息可以看,不然不知道會被官媒騙成什麼腦殘樣子。
一句話總結:
自己知道的太少,以前被忽悠的太多。還是得學習一個。感謝有品蔥。
咳咳,亂寫一通,若有無知詞句得罪了各位前輩,求輕噴,求指正。【求打醒】
前面的蔥油們寫了好多,看了蠻久,有些很受益。晚輩文采不行,將就著寫幾句。
牆內底層韭菜。跟好多(臆測)在牆的陰影下生活的同輩人不同的是,我從小就有從父母那裏聽說過六四。雖然他們只是沒有任何含趙量的普通工人,沒什麽文化,對整个事件來龍去脈也不清楚,給我講的也只是很籠統的皮毛而已,但至少給我播下一顆種子,多少年就時不時破土而出一下,誘使著我想要知道,六四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會發生,到底發生了什麽。
為什麼說只是''破土而出一下''而一直沒有發芽長大...因為本人有个大毛病就是經常做事三分鐘熱度【該打!】......
之前牆还不那麽高大宏偉之時,我还在網上搜到好多六四的圖片。怎麽說呢,血腥可怕到讓我不敢相信那是真的。但是那時候畢竟年紀小,實在是很幼稚,好奇多於求知,更談不上探究和反思。之後防火牆大躍進式發展,不僅在於掌握了加高加厚之道,關鍵在於掌握了加高加厚之道,六四相關的內容幾乎是在網上銷聲匿跡了。【給自己找了一個停止求知的藉口_(:з」∠)_】
戰狼五毛小粉紅,我一直都保持距離,在網上看到都會皺眉; 但是之前也完全稱不上是反賊。可能屬於歲靜腦殘吧【干笑三声】。我認為台灣是一個國家,但卻覺得在新疆西藏問題上要''反對分裂勢力維護祖國統一''; 香港的事情因為一開始就受到黨國宣傳機器的全方位交叉打擊,便認為''香港廢青''真的都是打砸搶燒的廢青,但是同時又覺得有什麽不太對...畢竟一開始完全是和平集會啊?在一个只有七百萬人的地方畢竟有律師教師等等各界人士百萬人數量級參與啊?怎麼一下子都成了暴力示威的廢青,全變成襲警傷人的暴徒了呢?
但是後面放出''暴徒''的報導越來越多,懷疑也漸漸被憤怒沖淡了。 不得不說,黨媒官媒的洗腦能力,真的不弱的【也或許是本韭太容易被人操控了嗚嗚...】
說到這有個疑問就是...
那些所謂''被廢青澆汽油燒傷的老伯''''被廢青打死的計程車司機''等等,到底是什麽情況呢?
我一方面覺得牆內宣傳機器已經厚顏無恥地輸送了太多*精挑細選*的展現''暴徒作惡''的新聞,那上述兩件會不會也是斷章取義的新聞加工?但另一方面又覺得,或許是真的?畢竟人命擺在那裏? 到底勇武派跟和理非的界限在哪裏?為什麼堅決不割席呢?一些激進極端的行為,難道不也傷害了和理非派的聲譽和國際輿論支持嗎?
不是抬槓,是真的不瞭解,誠心希望有好心的蔥油能指點一下。。。 先謝謝了!
說回現在。
我是因為故宮大G的事知道的品蔥=_=...就順手點進來看看''有牆外知乎之稱的品蔥網''到底是什麼網。
當時也僅僅是好奇心使然,走馬觀花看了看相關的帖子,驚訝于''他們怎麼都知道這麽多內幕&原來背後的勢力和相關人物這麽復雜''...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姨???)【強硬拖出三分鐘熱度來背鍋】
後來病毒爆發,想著來這裏應該能得到更多消息,就又來了。
事態每日變化太快,信息太多,每天會不知不覺花好幾小時在這裏瀏覽帖子。沒有註冊,只是每天來看。
我只覺得這期間偉光正的中央的各種骚操作,實在是太可笑了,又實在是太可怕了。
情況發展到現在,我只覺得慶幸當初找到品蔥這個地方,才能每天有這麽多境外勢力抹黑造謠(迫真)的消息可以看,不然不知道會被官媒騙成什麼腦殘樣子。
一句話總結:
自己知道的太少,以前被忽悠的太多。還是得學習一個。感謝有品蔥。
咳咳,亂寫一通,若有無知詞句得罪了各位前輩,求輕噴,求指正。【求打醒】
最近在给新觉醒的朋友写翻墙指南,想要找一些更容易向他们传达的表述,Google 许多内容指向品葱。
比起twitter、Facebook这些自由世界人民的大本营,品葱好像更多从墙内逃出来的“中文流亡者”。
如果在真正理解民主、自由、人权之前,有一个地方能让人不害怕暴露自己的无知而坦诚地问,另一群人不厌其烦地答,甚至互相调侃,也是这个乌糟糟世界里,一片微小的净土吧。
比matters更平民、更“大陆”。
希望大家都好。
比起twitter、Facebook这些自由世界人民的大本营,品葱好像更多从墙内逃出来的“中文流亡者”。
如果在真正理解民主、自由、人权之前,有一个地方能让人不害怕暴露自己的无知而坦诚地问,另一群人不厌其烦地答,甚至互相调侃,也是这个乌糟糟世界里,一片微小的净土吧。
比matters更平民、更“大陆”。
希望大家都好。
谷歌搜索其他问题来到这里,我算是小粉红?自我感觉很爱国、三观正。
但不爱某党,不爱某习,不喜欢某体制。
以上三,随便别人怎么说,视若无睹。但看到骂中国人民、骂武汉肺炎、还有各种独立必喷。
首先,我觉得中国人民其实挺可怜的,大多数人都是农民工,背井离乡、妻离子散出门务工。他们辛勤劳动,出入低微,父母儿女还要做留守老人、儿童,孤独无助。
四十年了,二代人这么走过来了,现在第三代,90后00后,大多数还是在为生计奔波。
墙外的人说他们被洗脑了,说他们蠢。当几代人一天不开工就愁下一顿的时候,哪有什么心情管国家大事,民主比不上一个面包。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二十年前,我二十岁,初入广东打工,三天吃了两顿饭,来例假卫生巾都买不起,找些废报纸垫着,大腿磨出血来。那个时候,我不关心有没有投票权,不关心香港澳门是否回归,不关心谁执政,不关心法轮功是善是恶,不关心有没有言论自由。。。我只关心什么时候发工资,只关心我妹妹的学费能不能凑上,只关心我奶奶生病有没有送医院。
所以,中国人民麻木不仁?不追求民主?脑残?滚回墙里去?我不同意!中国是唯一不靠战争、不靠殖民,靠辛勤劳动、背井离乡、吃尽苦头、靠双手致富的民族。我爱我的同胞,哪怕在你们眼里他们是机器人,也是有用的机器人。炮火不应该对着他们。
再说新冠状病毒,让全世界排斥谩骂耻笑中国人,东亚病夫都说出来了。可是,我们以牺牲自己经济和人民自由为代价,极力不连累全世界人,虽然现在形势有些失控,但确实做了最大的努力。就说我自己,原本日本的签证、机票都订好了,都取消了,已经在家蹲了一个月了。病毒来了,谁都没办法,我们很抱歉,也真的尽力防止扩散了。台湾人的兴灾乐祸真让人心寒。
墙外有言论自由,可是我们肉身到了墙外,一身黄皮肤就是受人辱骂的理由。你是要言论自由,还是人身安全保障?
所以我不能理解那些辱骂中国人的中国人,哪怕你改变了国籍,你能脱了这身黄皮吗?你的子孙能脱吗?中国倒了,对你有什么好处?
共产党一党专政,弊端确实不少,军政法媒一体,无人监督,确实容易造成不可逆转的祸事,新冠病毒是一桩、习近平延任是一桩,全国媒体无人敢出现不同的声音是一桩。
我相信这一切会改变,14亿人的国家,出国人口最多的国家,要说洗脑、统治思想,那真是不可能长久。但我绝不希望是通过百姓流血改变这一切。推特上一堆反中人士趁着新冠肺炎,李文亮之死鼓动翻墙人士造反,说什么必须要有人站出来,要有人流血牺牲才能改变一切。我呸,你为什么不去流血牺牲?
我觉得最好的结果是内部分裂,共产党内部有两个大人物出来分庭抗礼,促成同党多派竞争,演变成全民公投。军、政、法、媒分家,各司其职,互相监督。
兴,百姓苦!亡,百姓苦。不要战争、不要流血。祝福我的祖国和人民!
品葱应该不喜欢我这种思想的人,我不能为了进这里说违心的话,随缘吧!
但不爱某党,不爱某习,不喜欢某体制。
以上三,随便别人怎么说,视若无睹。但看到骂中国人民、骂武汉肺炎、还有各种独立必喷。
首先,我觉得中国人民其实挺可怜的,大多数人都是农民工,背井离乡、妻离子散出门务工。他们辛勤劳动,出入低微,父母儿女还要做留守老人、儿童,孤独无助。
四十年了,二代人这么走过来了,现在第三代,90后00后,大多数还是在为生计奔波。
墙外的人说他们被洗脑了,说他们蠢。当几代人一天不开工就愁下一顿的时候,哪有什么心情管国家大事,民主比不上一个面包。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二十年前,我二十岁,初入广东打工,三天吃了两顿饭,来例假卫生巾都买不起,找些废报纸垫着,大腿磨出血来。那个时候,我不关心有没有投票权,不关心香港澳门是否回归,不关心谁执政,不关心法轮功是善是恶,不关心有没有言论自由。。。我只关心什么时候发工资,只关心我妹妹的学费能不能凑上,只关心我奶奶生病有没有送医院。
所以,中国人民麻木不仁?不追求民主?脑残?滚回墙里去?我不同意!中国是唯一不靠战争、不靠殖民,靠辛勤劳动、背井离乡、吃尽苦头、靠双手致富的民族。我爱我的同胞,哪怕在你们眼里他们是机器人,也是有用的机器人。炮火不应该对着他们。
再说新冠状病毒,让全世界排斥谩骂耻笑中国人,东亚病夫都说出来了。可是,我们以牺牲自己经济和人民自由为代价,极力不连累全世界人,虽然现在形势有些失控,但确实做了最大的努力。就说我自己,原本日本的签证、机票都订好了,都取消了,已经在家蹲了一个月了。病毒来了,谁都没办法,我们很抱歉,也真的尽力防止扩散了。台湾人的兴灾乐祸真让人心寒。
墙外有言论自由,可是我们肉身到了墙外,一身黄皮肤就是受人辱骂的理由。你是要言论自由,还是人身安全保障?
所以我不能理解那些辱骂中国人的中国人,哪怕你改变了国籍,你能脱了这身黄皮吗?你的子孙能脱吗?中国倒了,对你有什么好处?
共产党一党专政,弊端确实不少,军政法媒一体,无人监督,确实容易造成不可逆转的祸事,新冠病毒是一桩、习近平延任是一桩,全国媒体无人敢出现不同的声音是一桩。
我相信这一切会改变,14亿人的国家,出国人口最多的国家,要说洗脑、统治思想,那真是不可能长久。但我绝不希望是通过百姓流血改变这一切。推特上一堆反中人士趁着新冠肺炎,李文亮之死鼓动翻墙人士造反,说什么必须要有人站出来,要有人流血牺牲才能改变一切。我呸,你为什么不去流血牺牲?
我觉得最好的结果是内部分裂,共产党内部有两个大人物出来分庭抗礼,促成同党多派竞争,演变成全民公投。军、政、法、媒分家,各司其职,互相监督。
兴,百姓苦!亡,百姓苦。不要战争、不要流血。祝福我的祖国和人民!
品葱应该不喜欢我这种思想的人,我不能为了进这里说违心的话,随缘吧!
已隐藏
我來自台灣,在反送中時期,在噗浪討論看到貴網站,很難得能夠看到中國不一樣的聲音,覺得非常新奇。
這次武漢肺炎,也因為看到討論,第一時間有警覺心,只可惜沒意識到口罩的搶手程度,買的不夠多,希望武漢肺炎能早日過去,大家都能平安。
看了很久決定註冊討論,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這次武漢肺炎,也因為看到討論,第一時間有警覺心,只可惜沒意識到口罩的搶手程度,買的不夠多,希望武漢肺炎能早日過去,大家都能平安。
看了很久決定註冊討論,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还要报道啊..
怎么知道品葱的:
来自环球日报的给力助攻
为什么要注册品葱:
以前我一直以为反共大家都是在facebook twitter ins这样的上面讨论,此前一直想找一个但是没有,现在才知道有这个网站,于是看了几天潜水打算注册一个。
我一直都是属于爱国不爱党的,我也不知道能说什么,但是现在看着中国就感觉像一滩烂泥,有种想为他改变却没办法的无力感
怎么知道品葱的:
来自环球日报的给力助攻
为什么要注册品葱:
以前我一直以为反共大家都是在facebook twitter ins这样的上面讨论,此前一直想找一个但是没有,现在才知道有这个网站,于是看了几天潜水打算注册一个。
我一直都是属于爱国不爱党的,我也不知道能说什么,但是现在看着中国就感觉像一滩烂泥,有种想为他改变却没办法的无力感
品葱,关注有俩月了只是最近才注册。每天必看文昭,江峰,然后谷歌搜索资料进入的品葱网站,从那后 每天必看加了品葱。咱文化低,写不了那么长啊,我之前看到说能加入品葱工作,怎么加入。找不到那个帖子了。我会设计,有各种社交国外软件好友也多,也有朋友,我的通讯录100多个朋友 都是美国好友,没有一个国内的。昨天我跟朋友说 疫情事件,朋友一句话就让我无话可说了,要是没共产党这病毒根本控制不住,当时我内心很憋气,佩服中共的洗脑效果,也为朋友的无知感到伤心,她是老婆闺蜜,在老婆的帮助下,渐渐的能听进我说的话了,到傍晚 还要我跟她讲。把睡着的人都叫醒,我们就不孤独了
新人报道
香港问题上知道了这个网站,游客身份阅读了很久。
已经肉身翻墙成功,明白墙内墙外差距。希望更多的人肉身翻墙成功,无奈辩论不过自干五,只好采取智商隔离,删除所有五毛自干五的微信。
没想到一个小小的决定会改变整个人生,国内复读一年考入了985top10,大三争取到了交换生机会。进而在美国读研申博辍学工作,最后通过和美国人婚姻留了下来。
香港问题上知道了这个网站,游客身份阅读了很久。
已经肉身翻墙成功,明白墙内墙外差距。希望更多的人肉身翻墙成功,无奈辩论不过自干五,只好采取智商隔离,删除所有五毛自干五的微信。
没想到一个小小的决定会改变整个人生,国内复读一年考入了985top10,大三争取到了交换生机会。进而在美国读研申博辍学工作,最后通过和美国人婚姻留了下来。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防火长城促进了中国互联网发展吗?假如没有墙,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国产企业还能崛起吗?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04656
相反,极大以制了中国互联网技术的发展。
首先,破除一个误区是,拥有高技术公司,不一定是 : 拥有大量用户的大公司。
因为大公司都是收购或者强行抄其它小公司的好产品出来的怪物。
真正的技术水平要看整体环境。
其实美国大科技企业也不都是高新技术真正的原创者,它们也是到处收购,玩大鱼吃小鱼资本怪物。
但是,你想吃小鱼,你先得有个足够大的池塘让你有小鱼生长。
这个池塘,就是硅谷千千万万个中小公司,背后是美国发达自由的市场,对人才极度有吸引力的商业环境,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完善的法治。而带来的极其强大的创新力。
而中国大型互联网企业,更是跟着美国大企业后面,利用中国工程师红利,模仿抄袭而已。
所以,你说墙给了中国互联网什么,一个封闭的市场,就叫对中国互联网公司有利了吗?
错。
防火墙,导致中国中小型互联网公司生存发展环境很恶劣,你做一个公司,抄国外的,抄得没大公司快。自己开发新的,要么最后一看国外已经有了,你因为防火墙不知道,要么最后大公司一看,立刻抄一个一样的,把你竞争下去。
比如今天人人用的微信,你可以搜一搜一个叫悠信的软件,看看悠信图标和微信有什么区别。然后你再看看悠信是哪年做出来的,又是哪年倒闭的。而微信是什么时候抄它的。
最后的结果,就是中国互联网企业,都根本不注重创新,而是注重版本的快速更迭。国外新技术的快速应用。所以,中国工程师,几乎很难有美国工程师那样的学习和开发生活。中国企业由于劣币效应,大家最后都在疯狂压榨人力成本,很多技术员的青春都被消耗在不合理的版本更新速度,以满足上级的业绩指标。最后丧失健康和对技术的热爱。
这使得,中国互联网虽然用户很多,工程师很多。但是技术的池塘很小,几乎没有什么小鱼。
就像华为一样,表面风光,背后还是依靠美国的大树。
只不过,软件产品抄袭起来非常容易。国外难以像制裁华为那样去禁止中国使用国外的软件产品。
但是,最近几年防火长墙和民族主义反而在加速脱钩。
一方面号称要自己造操作系统,要自己操一切轮子。一方面又在不停地禁用更多的类库。我期待git彻底被墙的那一天,看看中国互联网技术水平到底如何。
==========================
最后我说说阿里,很多人都赞同没有防火墙,阿里也是世界级企业。
阿里的确和防火墙直接关系不大,但是我认为没有防火墙,就意味着中国市场没有对外资的不合理管制。
阿里能起来是因为第三方支付,但是你们要知道第三方支付能崛起的背后,是中国银行业由国企垄断,五大行和中共一切在一个安全的环境内赚钱,从国家到地方、从政府到银行,谁也没有动力去推进完善个人信用体系。
说白了,还是因为中共的经济独裁导致的:个人信用分数比互联网出现得还晚。
这个现象说明了中共独裁是多么的不合理,个人征信其实根本不需要互联网技术,可是直到阿里钻了空子中国政府才反应过来。
反过来,假设中国在80年代,就是个民主自由的市场经济国家,外国银行、外国企业可以在中国境内开展正常个人业务。那么以当时欧美计算机电算化的发展程度,以及人民对外贸易的诉求,中国建立个人征信体系只会比互联网更早。
如果2000以前中国人就已经用上支票,信用卡,那么2000之后,阿里本土化做得再好,也不会发展得如今天这么好。
新人报道,挺怀念纽约时报还没墙的时候,那时候,虽然也是没人直接批评党国,但是还是比较乐观的,崇尚知识,智慧,讨论还是开放一些得,网上有很多人在做历史,社会研究,感悟,资料多,通过搜索软件,学习到不少知识,让我这个一直在黑暗中寻找答案的人,看到一线曙光。
08奥运之后,土匪自信了,政法系统肆意运转,打压智者,污名化,言论收紧,加上经济发展,在商言商,似乎是开始炫富享乐的好时光,好景不长,庆丰大帝登基,从南方周末开始,一系列严酷打压,整个社会活力尽失,精神上,愈发愚蠢无知狂妄,现实中,民生维艰,开始进入996压榨模式才能,人们才能勉强糊口,企业才能勉力生存,结果竟然宣布强起来了,这与金正恩宣布开启了强盛大国之门一样荒诞可笑。结果一场瘟疫现了原形。
这些年一直关心社会的发展,毕竟自己生活在这里,本人对物质享乐没多大兴趣,但是又上进心也不是很足,最快乐就是能够以在为人处事,学习人文历史知识上提升为幸事,随着专制对社会钳制加深,环境恶劣,自我提升停滞,甚至严重下滑,青春已逝,人似乎掉进绝望之海中,向下坠去。
不知道还有没机会看到中国步入现代文明社会的机会了。还是像俄罗斯一样,又爬回专制独裁的屎坑。在这里看到很多牛人评论,感觉就像在08之前看到那种一样,不过也变少了,大家似乎都很浮躁。希望有一天中国人能够获得言论自由,自由的讨论生活,畅言未来,一起提升。
08奥运之后,土匪自信了,政法系统肆意运转,打压智者,污名化,言论收紧,加上经济发展,在商言商,似乎是开始炫富享乐的好时光,好景不长,庆丰大帝登基,从南方周末开始,一系列严酷打压,整个社会活力尽失,精神上,愈发愚蠢无知狂妄,现实中,民生维艰,开始进入996压榨模式才能,人们才能勉强糊口,企业才能勉力生存,结果竟然宣布强起来了,这与金正恩宣布开启了强盛大国之门一样荒诞可笑。结果一场瘟疫现了原形。
这些年一直关心社会的发展,毕竟自己生活在这里,本人对物质享乐没多大兴趣,但是又上进心也不是很足,最快乐就是能够以在为人处事,学习人文历史知识上提升为幸事,随着专制对社会钳制加深,环境恶劣,自我提升停滞,甚至严重下滑,青春已逝,人似乎掉进绝望之海中,向下坠去。
不知道还有没机会看到中国步入现代文明社会的机会了。还是像俄罗斯一样,又爬回专制独裁的屎坑。在这里看到很多牛人评论,感觉就像在08之前看到那种一样,不过也变少了,大家似乎都很浮躁。希望有一天中国人能够获得言论自由,自由的讨论生活,畅言未来,一起提升。
我是一个武汉人 家里中高产阶层 小康以上 在国内生活不错 平时没有太多关注政治问题 因为该有的都有 生活不愁 觉得一切都好像挺好的 直到这次武汉疫情 才让我重新认识和审视我们的政治体制
自己出国也比较早 没有被电视和官方媒体完全洗脑 可以看到墙外的信息 加上之前就稍有一些了解 但是由于自身体会太少 就听听看看而已
这次的疫情 在国内的亲戚 朋友 被封城以后的恐惧和无措 和政府虚假的宣传 让我真的感觉到墙外的声音是有根据的 原来我们一直活在一个虚假的地方
父母辈因为是从中国穷的时候来到现在的好时代 他们大多认可ccp带他们过上了今天的日子 加上墙内的信息大多正面 他们也看不到太多不好的消息 他们也习惯了自己的渺小 得不到发声 似乎都不觉得这是自己本应该有的权利
我来这里 想看看墙外的声音 虽然也有些人会带着偏见 但是兼听则明 尽量拼凑一个接近真实的情况 我希望我们年轻人能做出一些贡献 让中国更好
自己出国也比较早 没有被电视和官方媒体完全洗脑 可以看到墙外的信息 加上之前就稍有一些了解 但是由于自身体会太少 就听听看看而已
这次的疫情 在国内的亲戚 朋友 被封城以后的恐惧和无措 和政府虚假的宣传 让我真的感觉到墙外的声音是有根据的 原来我们一直活在一个虚假的地方
父母辈因为是从中国穷的时候来到现在的好时代 他们大多认可ccp带他们过上了今天的日子 加上墙内的信息大多正面 他们也看不到太多不好的消息 他们也习惯了自己的渺小 得不到发声 似乎都不觉得这是自己本应该有的权利
我来这里 想看看墙外的声音 虽然也有些人会带着偏见 但是兼听则明 尽量拼凑一个接近真实的情况 我希望我们年轻人能做出一些贡献 让中国更好
我在品葱复活前就是品葱用户,但从来不敢注册,也从未发言,只敢参与完全匿名的reddit讨论。
依托体制生存,但说不上既得利益者,且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痛苦。
病毒肆虐,或许人民的苦难可以为人民带来变革的希望,但我看到的仍然是困难重重,民智不开且愈演愈烈。
这个社区越来越大,我也鼓起勇气来了这里,感谢诸位!
但希望品葱诸位切不要“抱团取暖”,不能清高,空谈些对错,不能把自己和愚昧的底层民众划开!
等是等不来权贵的仁慈的,要学习共产党的最大的法宝——群众路线。我们讨论的事和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但他们听不懂,也不想懂。我们只有必须形成纲领,形成宣传文字,动员底层群众的力量,从根本上改变这一切的荒谬。
依托体制生存,但说不上既得利益者,且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痛苦。
病毒肆虐,或许人民的苦难可以为人民带来变革的希望,但我看到的仍然是困难重重,民智不开且愈演愈烈。
这个社区越来越大,我也鼓起勇气来了这里,感谢诸位!
但希望品葱诸位切不要“抱团取暖”,不能清高,空谈些对错,不能把自己和愚昧的底层民众划开!
等是等不来权贵的仁慈的,要学习共产党的最大的法宝——群众路线。我们讨论的事和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但他们听不懂,也不想懂。我们只有必须形成纲领,形成宣传文字,动员底层群众的力量,从根本上改变这一切的荒谬。
必须翻到最后一页才能回复本楼吗?最近疫情的事,和家里的老父亲吵了一场,起因是,美国带着新药来中国进行测试,然后,他看到了不知道哪里的消息,都在赞美美国人是救星,他感觉很不愉快,一看到新闻联播出来所谓的辟谣,说美国只是拿中国人进行实验,根本不是救世主,他就觉得美国人是来捣乱的,我的观点是美国人是本着人道主义来帮忙的,结果就吵了一场,期间他质疑我从网络上看到的消息都是假的,只有从电视机上看到的才是真的,这点让我十分失望,而且他是知道,中国是存在信息管控的,但是依然认为这是政府的善意举动,我则认为如此严厉的管控言论是恶意的行为。
Google上面偶然看到的,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人在做天在看,老话就是老话,没毛病,古人真的是有大智慧。然而现在国内很多人还是看不清,生活向前进步,可是思想却在往后倒退。向后看就是向前进,好好研究一下真正的中国历史,会发现现在许多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便迎刃而解了。品葱网上挺好的,大家各抒己见,自由讨论!
不出门难受,不说话憋得慌。墙内已经惨不忍睹。
对于品葱,已经是老朋友。旧品葱膜乎,cmx还在的时候,以为多了点希望,然后事实不胜铁拳,包维尼加速无度,言论人命都被无情碾碎。
活着人只有无言窒息?绝不可能,这是一场战斗,神的国会降临,一切罪恶终不长久。
对于品葱,已经是老朋友。旧品葱膜乎,cmx还在的时候,以为多了点希望,然后事实不胜铁拳,包维尼加速无度,言论人命都被无情碾碎。
活着人只有无言窒息?绝不可能,这是一场战斗,神的国会降临,一切罪恶终不长久。
因微博涉政被封(应该是,具体原因我也有点蒙),来谷歌搜索解决办法 (当然,是我想多了),正当心灰意冷之际(记录我三年成长经历的微博说没就没了,心里不好受)。无意间看到品葱,霎时间如柳暗花明又一村,竟发现了许许多多的同道中人。于是,怀着无比激动之心情注册了品葱,希望能与大家一起讨论,彼此交流思想。怀着这样的愿望,我写下了这篇新手报到。
在谷歌搜索一些资料的时候看到的,发现是个中文论坛就过来看看了,当然,能搜到品葱,你们也应该猜到我什么口味了吧,不过看了些文章,不得不说一些人黑都黑不到点子上,就手心痒痒想过来写写文章哈哈,也有一些贴子本身偏离常识的,看到后总觉得很尴尬~
别看我这个ID,就以为我是宣扬封建迷信的。在YouTube上看到 “习明泽本人”的事情,才知道世界上有这样一个可以针砭时事的网站,太神奇了。我第一时间视频暂停就注册了这个网站。
平常我经常看知乎、油管和起点中文网, 因为总能看到对内容的“热烈评论”,在这个过程中,我能了解到他人对某一个观点的真实看法,这种认知上的碰撞,让我很受用。想不到品葱这方面尺度更大,完全没有关键字屏蔽这样的和谐。感谢品葱
平常我经常看知乎、油管和起点中文网, 因为总能看到对内容的“热烈评论”,在这个过程中,我能了解到他人对某一个观点的真实看法,这种认知上的碰撞,让我很受用。想不到品葱这方面尺度更大,完全没有关键字屏蔽这样的和谐。感谢品葱
从前有条狗,大家都叫他双标狗。
这条狗对锻造技术很有造诣。他能把别人家的金子锻造的又轻又薄,像是细沙一样罩在自己脸上,故而大家都称呼他这第一招叫“总往自己脸上贴金”。他又能用火炉打生铁锅,打出来的铁锅不仅能做饭能炒菜,甚至还能当作暗器使用,故而大家又称呼他这第二招叫“净往别人头上甩锅”。
双标狗凭借这一手贴金,一手甩锅;端的是快意江湖,风生水起。
双标狗先是管理农场。
农场里大家忙碌,兔子挖坑,绵羊植草,就连屎壳郎也在搬运肥料,好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双标狗却给自己搭了个窝棚,在里面呼呼睡大觉。
到了秋天,粮食大丰收。仓库里的胡萝卜堆的像小山一样高。
只见双标狗慢悠悠爬出自己的窝棚,伸了个懒腰,疾呼一声:“金来!”
啪嗒一声,天上就掉下来一个一吨重的大奖章,正好挂在双标狗胸前。
“今年粮食大丰收,都是我的领导好!”
说罢,双标狗便扭着屁股得意的走了,留下围观的动物们欢呼喝彩。
双标狗后又管理林场。
林场里一片安静,鸟儿筑巢,松鼠打洞,时不时有风声吹过。
双标狗又给自己搭了个窝棚,在里面继续睡觉。
到了春天,林场突然起了大火!那火先是小,而后变大,再后疯狂的吞噬着森林的一切。鸟儿尖叫飞走,松鼠惊慌失措。
只见双标狗又慢悠悠爬出自己的窝棚,揉了揉眼睛,瞬间被唬的魂不附体。双标狗疾呼一声:“锅去!”
呼悠一下,天上飞过去一口硕大的铁锅,稳稳的扣在一只青蛙头上。
“今年林场闹火灾,都是这只青蛙点燃的!”
说罢,双标狗便夹着尾巴一溜烟跑了,又留下围观的动物们义愤填膺。
林场大火燃个不停。山猫伐木,猴子运水,甚至有棕熊们舍生忘死,拼命冲入林场抢救动物们。
双标狗干瞪着眼。不是他不想救火,是他除了贴金和甩锅,就只会搭自己的小窝棚了。
你让他救火,他不会啊。
大火连着烧了七天七夜,动物死伤不计其数。万幸天空一道闪电划过,而后哗啦啦下起暴雨来。
眼见着林场大火渐渐熄灭,双标狗的心里乐开了花,又疾呼一声:“金来!”
啪嗒一声,天上又掉下来一个一吨重的大奖章,又挂在了双标狗的胸前。
“林场的火灾被扑灭,主要是我的功劳。”双标狗说完,发现其他动物看他的眼神儿有点儿不对,又扭捏的说,“啊,当然,也有棕熊们的功劳。他们是英雄,给英雄鼓掌!”
说罢,双标狗给领队的棕熊掰了一小块儿奖章,围观的动物们热泪盈眶,疯狂欢呼。
双标狗的名气极大,甚至连桃花源中的答主都略有耳闻。于是答主即刻动身,去采访双标狗那贴金和甩锅两招绝学。
“你咋领导那么多动物呢?”答主问道。
“因为我牛逼。”狗答道。
“你咋那么牛逼呢?”答主又问道。
“因为我领导那么多动物。”狗又答道。
答主哦了一声,回去想了三天三夜;最后一拍大腿,发出绝了的声音。
于是答主再度动身,又去采访双标狗。
“你咋那么厉害呢?”答主问道。
“因为我非常先进。”狗答道。
“你的确很先进。”答主点了点头。
“你看,你都承认我先进。”狗叫了一声,天上又掉下来个大奖章。
“但我感觉你不厉害。”答主话锋一转。
“这话纯属放屁。”狗也突然话锋一转。
“你凭什么说我这话是放屁?”答主有些疑惑。
“废物说的话都是放屁。”狗答道。
“你凭什么说我是废物?”答主有些恼火。
“你都不敢揍我,难道你不是废物?”没想到这条狗比我凶的还厉害。
“你信不信我揍你?”答主怒了。
“你揍我就是大坏蛋,我就叫黑猫警长来抓你。”狗摆出一副无赖的表情。
答主哈了一声,回去又想了三天三夜;最后一拍脑门,再度发出绝了的声音。
于是答主第三次动身,又去采访双标狗。
没想到双标狗居然死了。连那身狗皮都被扒下来了,挂在墙上煞是可怜。
“这狗怎么死了?”答主问旁边的猫。
“双标狗能不死吗?”旁边的猫答道。
“双标狗不是厉害吗?”答主疑惑的问道。
“吹出来的厉害,你也信啊?”旁边的猫用看傻逼一样的眼神看着答主。
“可是是谁杀了双标狗呢?”答主又疑惑的问道。
“双标狗杀了双标狗。”旁边的猫,说出了一句让答主倍感奇怪的话。
“我不太明白。”
“双标狗为什么贴金?不是因为他喜欢抢别人功劳,所以总往自己脸上贴金;而是因为他本来就觉得这功劳就理所应当属于他自己,所以自然就往自己脸上贴金。双标狗为什么甩锅?不是因为他喜欢推卸责任,所以净往别人头上甩锅;而是他本来就觉得这责任就理所应当不是他自己的,所以自然就往别人头上甩锅。
“人和双标狗的区别是什么?人会成长进步。想要成长进步,最基本的前提就是要承认自己需要成长进步。反过来说,你不承认自己不足,你可能成长吗?你不承认自己落后,你可能进步吗?双标狗除了贴金和甩锅两大绝技,其余的什么也不会;而贴金和甩锅这两大绝技,又断绝了双标狗任何成长进步的可能性。不成长进步,就是固步自封,坐吃山空;你说他可能不被历史潮流所淘汰吗?”旁边的猫冷冷的道。
“因为他蠢,所以他坏。”答主若有若思的道。
“因为他双标,所以他蠢。”旁边的猫补充道。
“不识双标真面目,”答主道。
“只因自己就双标。”旁边的猫道。
答主扔给旁边的猫一只香烟。片刻后,两道烟圈缓缓的升了起来。
“哎,我这儿还有五本书,你要不要?”旁边的猫突然扭过头来,一脸坏笑的盯着我道。
这条狗对锻造技术很有造诣。他能把别人家的金子锻造的又轻又薄,像是细沙一样罩在自己脸上,故而大家都称呼他这第一招叫“总往自己脸上贴金”。他又能用火炉打生铁锅,打出来的铁锅不仅能做饭能炒菜,甚至还能当作暗器使用,故而大家又称呼他这第二招叫“净往别人头上甩锅”。
双标狗凭借这一手贴金,一手甩锅;端的是快意江湖,风生水起。
双标狗先是管理农场。
农场里大家忙碌,兔子挖坑,绵羊植草,就连屎壳郎也在搬运肥料,好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双标狗却给自己搭了个窝棚,在里面呼呼睡大觉。
到了秋天,粮食大丰收。仓库里的胡萝卜堆的像小山一样高。
只见双标狗慢悠悠爬出自己的窝棚,伸了个懒腰,疾呼一声:“金来!”
啪嗒一声,天上就掉下来一个一吨重的大奖章,正好挂在双标狗胸前。
“今年粮食大丰收,都是我的领导好!”
说罢,双标狗便扭着屁股得意的走了,留下围观的动物们欢呼喝彩。
双标狗后又管理林场。
林场里一片安静,鸟儿筑巢,松鼠打洞,时不时有风声吹过。
双标狗又给自己搭了个窝棚,在里面继续睡觉。
到了春天,林场突然起了大火!那火先是小,而后变大,再后疯狂的吞噬着森林的一切。鸟儿尖叫飞走,松鼠惊慌失措。
只见双标狗又慢悠悠爬出自己的窝棚,揉了揉眼睛,瞬间被唬的魂不附体。双标狗疾呼一声:“锅去!”
呼悠一下,天上飞过去一口硕大的铁锅,稳稳的扣在一只青蛙头上。
“今年林场闹火灾,都是这只青蛙点燃的!”
说罢,双标狗便夹着尾巴一溜烟跑了,又留下围观的动物们义愤填膺。
林场大火燃个不停。山猫伐木,猴子运水,甚至有棕熊们舍生忘死,拼命冲入林场抢救动物们。
双标狗干瞪着眼。不是他不想救火,是他除了贴金和甩锅,就只会搭自己的小窝棚了。
你让他救火,他不会啊。
大火连着烧了七天七夜,动物死伤不计其数。万幸天空一道闪电划过,而后哗啦啦下起暴雨来。
眼见着林场大火渐渐熄灭,双标狗的心里乐开了花,又疾呼一声:“金来!”
啪嗒一声,天上又掉下来一个一吨重的大奖章,又挂在了双标狗的胸前。
“林场的火灾被扑灭,主要是我的功劳。”双标狗说完,发现其他动物看他的眼神儿有点儿不对,又扭捏的说,“啊,当然,也有棕熊们的功劳。他们是英雄,给英雄鼓掌!”
说罢,双标狗给领队的棕熊掰了一小块儿奖章,围观的动物们热泪盈眶,疯狂欢呼。
双标狗的名气极大,甚至连桃花源中的答主都略有耳闻。于是答主即刻动身,去采访双标狗那贴金和甩锅两招绝学。
“你咋领导那么多动物呢?”答主问道。
“因为我牛逼。”狗答道。
“你咋那么牛逼呢?”答主又问道。
“因为我领导那么多动物。”狗又答道。
答主哦了一声,回去想了三天三夜;最后一拍大腿,发出绝了的声音。
于是答主再度动身,又去采访双标狗。
“你咋那么厉害呢?”答主问道。
“因为我非常先进。”狗答道。
“你的确很先进。”答主点了点头。
“你看,你都承认我先进。”狗叫了一声,天上又掉下来个大奖章。
“但我感觉你不厉害。”答主话锋一转。
“这话纯属放屁。”狗也突然话锋一转。
“你凭什么说我这话是放屁?”答主有些疑惑。
“废物说的话都是放屁。”狗答道。
“你凭什么说我是废物?”答主有些恼火。
“你都不敢揍我,难道你不是废物?”没想到这条狗比我凶的还厉害。
“你信不信我揍你?”答主怒了。
“你揍我就是大坏蛋,我就叫黑猫警长来抓你。”狗摆出一副无赖的表情。
答主哈了一声,回去又想了三天三夜;最后一拍脑门,再度发出绝了的声音。
于是答主第三次动身,又去采访双标狗。
没想到双标狗居然死了。连那身狗皮都被扒下来了,挂在墙上煞是可怜。
“这狗怎么死了?”答主问旁边的猫。
“双标狗能不死吗?”旁边的猫答道。
“双标狗不是厉害吗?”答主疑惑的问道。
“吹出来的厉害,你也信啊?”旁边的猫用看傻逼一样的眼神看着答主。
“可是是谁杀了双标狗呢?”答主又疑惑的问道。
“双标狗杀了双标狗。”旁边的猫,说出了一句让答主倍感奇怪的话。
“我不太明白。”
“双标狗为什么贴金?不是因为他喜欢抢别人功劳,所以总往自己脸上贴金;而是因为他本来就觉得这功劳就理所应当属于他自己,所以自然就往自己脸上贴金。双标狗为什么甩锅?不是因为他喜欢推卸责任,所以净往别人头上甩锅;而是他本来就觉得这责任就理所应当不是他自己的,所以自然就往别人头上甩锅。
“人和双标狗的区别是什么?人会成长进步。想要成长进步,最基本的前提就是要承认自己需要成长进步。反过来说,你不承认自己不足,你可能成长吗?你不承认自己落后,你可能进步吗?双标狗除了贴金和甩锅两大绝技,其余的什么也不会;而贴金和甩锅这两大绝技,又断绝了双标狗任何成长进步的可能性。不成长进步,就是固步自封,坐吃山空;你说他可能不被历史潮流所淘汰吗?”旁边的猫冷冷的道。
“因为他蠢,所以他坏。”答主若有若思的道。
“因为他双标,所以他蠢。”旁边的猫补充道。
“不识双标真面目,”答主道。
“只因自己就双标。”旁边的猫道。
答主扔给旁边的猫一只香烟。片刻后,两道烟圈缓缓的升了起来。
“哎,我这儿还有五本书,你要不要?”旁边的猫突然扭过头来,一脸坏笑的盯着我道。
近期的事件让我对中共政权彻底失望。一个在人民的苦难和悲痛之中依然不忘吸血的政权,一个除了谎言什么都不会的政权,让我恶心和反胃。习近平占据报刊头条,每次我看到他指导什么会议的新闻,我都想知道,他知道多少无辜的人因他而死吗?多少人因为他为人家破人亡吗?我希望中共倒台,也许是个遥不可及的梦,至少在品葱我不再孤独。
新人报道
自换手机后就开始vpn,身边也有一些常翻墙的朋友。武汉肺炎后开始常看FB和油管。在微信一个群中一个外国的群友(在巴西卖杂货的)发来了油管stone 的关于武汉肺炎的真相,于是我也去看看,视频内容很长而且废话太多,于是我直接谷歌一下,发现葱油的帖子
https://www.pincong.rocks/question/18082
仔细看了几天品葱,葱油们对事还是客观的,渐渐想对某些内容回复讨论。
新人一个希望多多关照,帖子一些术语还有待研究,如赵家是指什么意思及来历。
自换手机后就开始vpn,身边也有一些常翻墙的朋友。武汉肺炎后开始常看FB和油管。在微信一个群中一个外国的群友(在巴西卖杂货的)发来了油管stone 的关于武汉肺炎的真相,于是我也去看看,视频内容很长而且废话太多,于是我直接谷歌一下,发现葱油的帖子
https://www.pincong.rocks/question/18082
仔细看了几天品葱,葱油们对事还是客观的,渐渐想对某些内容回复讨论。
新人一个希望多多关照,帖子一些术语还有待研究,如赵家是指什么意思及来历。
新人报道,我是今年才知道品葱,会不会有点晚😂。来这里是想了解大家对时事,政治的看法。好的东西会学习,不好的东西会改正。
其实我的要求也不高,只是相当一个完完整整的人,享有各种人权就足够了。我对法制很向往,至于西式民主,我也很看好。看过很多穷人,了解了社会的一些黑暗,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局面。
最后说红色政权,只希望它早点被历史淘汰。
其实我的要求也不高,只是相当一个完完整整的人,享有各种人权就足够了。我对法制很向往,至于西式民主,我也很看好。看过很多穷人,了解了社会的一些黑暗,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局面。
最后说红色政权,只希望它早点被历史淘汰。
GOOGLE上无意间看到的。感觉不错干爽无广告。观点新颖,不像有些所谓的大V乱带节奏。为了所谓的反共而反共一点都不切实际。很多观点都是基于事实基础的。在这里可以了解到墙外的最新信息,帮助自己去辩真伪。品葱这样的网站太少了,希望越办越好
其实这个号是个小号,之前那个大号我忘记了密码,然后没法填验证码,遂注册此号。反正之前大号也没有报到,顺便一块从这里开始吧。就当数据归零了,重新开始吧。
Bonjour, je m'appelle “开飞机八用舵”。
我来自一个“
实际上,我能了解真正的共产党,还得感谢我爸和我的好奇心。大约什么时候不清楚了,反正是以前,有一天CCAV说了一个名词“民主集中制”,我对此就非常好奇吗,然后就凭常识感觉“民主”和“集中”本身就是反义词,遂去问我爸。而我爸是个老战狼了,他是毛的和包的坚定支持者。他又用了共产党的一堆套话(背的很熟练,他小时候肯定是政治课代表)对我进行洗脑,当然我是不吃这一套的,我直截了当问他这两个是反义词,他估计也明知,就说“你长大就知道了”。虽然他死不承认,但我估计他当时也心虚了。
上面的“民主集中制”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似的真正地激发了我的好奇心,我开始到百度上去搜索,无果。后来到cn.bing.com去搜索,同样无果。后来偶然看见某一位百度贴吧的老哥说了两个字“翻墙(当时“翻墙”还没有被ban)”又一次吊起了我的好奇心。什么是翻墙?
于是我又去这两个网站去搜索。同样无果。我凭着自己常识感觉这两个网站是不是ban了什么东西,于是去酷安(当时应该还叫做酷市场)找,虽然直接找找不到,但是总会有一些好心人传递火种,于是,赛风便成了我的第一任翻墙软件。当时赛风速度并不慢,于是我便在YouTube上了解到了许多真相,并且了解到了SSR。我震惊,原来共产党是这样的。我兴奋的告诉战狼父母,却遭到了他们的无情嘲笑,“这都是西方抹黑咱们国家的东西,这些都是假的,咱们国家能这样吗?你看咱们国家现在经济发展那么好,是视频里说的那样吗?”当然了,他们的政治立场我也知道,疯狂舔共,甚至我爷爷还是共产党员,为共产党上过朝鲜战场的那种。
渐渐的我上初二了,是,我承认,初二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但是我也有了些自知之明。共产党怎么样我心里也有数了。我学会不再与战狼父母对线,而是伪装成一个低级粉红。我以前以为共产党很伟大“抗日”,实际上的情况大家估计大家都清楚了。我现在是真正的不相信共产党了。我希望我能好好学习,将来能拿到美国的offer,然后移民美国。
习包子经常说“不忘初心”,我想,我也要“不忘初心”。
但我的初心,是早日离开这个腐朽的国家。
估计还有一堆没说的,要是品葱还能有类似Blog那样的记录类功能就好了,那样我就可以把我的故事讲完了,先讲到这里罢,我还要去上网课。
偶然想到以前有位葱友的话很有道理,遂在没提交之前贴上来。
天黑了,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远远近近,听到豺狼在嚎叫。
没有同伴,没有武器,只有少量食物和水,怎么熬过这漫漫长夜?
嚎叫声中,夹杂着幽暗的莫尔斯码,原来还有人困在这里。
不知他是男是女,也不知他在何方。
我回应着他的密码,生起信念的篝火。
只要火还在燃烧,就有对抗野兽的勇气。
谢谢你们,使我找到了久违的自由感。
已隐藏
“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世界不是一元的
基本上来说,世界有三种意识形态,自由、共产、独裁。这在席德梅尔的文明、钢铁雄心等游戏里都有体现。另外,二十世纪初,一战结束后二十几年,希特勒政变,德意志帝国诞生。再者,丑与美、善与恶都是相对了,没有丑就没有美。
所以我觉得世界不可能是一元的,不可能大家都是民主国家。今天是恰好中共当了个共产/独裁国家,就是中国民主了,还会有古巴、朝鲜那几个留着,或者新的独裁国家冒出来。
集权的中国?
关于是否喜欢集权,这真的是意识形态的问题。“意识形态”这个词的意思,我很后面才理解,它是说一个人的思维模式,就相当于问你是理科生还是文科生,不可能大家都是理科生。这个观点已在上面“世界不是一元的”阐述。
就我来说,我认为每个国家必须民主,权力制约,(三权分立、五权分立)不可以集权。集权导致地方政权缺乏对地方的管理权,导致法令等缺乏地方特色。可能地方产铁,中央政府要求各地都要加强产煤,那地方政府就没办法。
集权对中央政府的信息处理能力要求较高,中央政府可能会处理各地琐事,忙不过来。
最后,中国要集权还是分治,没那么重要。没有民主国家是中央集权的。独裁政府把个人权利都集中去了,哪可能把地区管理权下放?
一整块的中国?
常听说XX自古以来就属于中国,不知道自古是有多古。秦朝的版图大概是现在的江浙加附近几省,北京、成都恐怕都不是“中国”呢。要论元朝,瓦努阿图、阿富汗以及俄罗斯远东地区都是中国的,也不见中国索要。
我玩了不少战略游戏,包括席德梅尔的文明、钢铁雄心,国家版图大、军力强,跟小国相比就容易“赢”。要说中国分裂开,广东一个国,四川一个国,如果有大规模侵略多国的战争,广东国和四川国各自抗敌,就算他们联合,统一指挥,效果比一整块中国来得差。
但是话说回来,现在似乎没什么大规模战争。
重点在于,一块土地加入一个国家是否和离开一个国家同样容易。现在中国禁止土地离开中国,就没有道理,就像你报一家健身房,只准注册,到你死都不能取消。
世界不是一元的
基本上来说,世界有三种意识形态,自由、共产、独裁。这在席德梅尔的文明、钢铁雄心等游戏里都有体现。另外,二十世纪初,一战结束后二十几年,希特勒政变,德意志帝国诞生。再者,丑与美、善与恶都是相对了,没有丑就没有美。
所以我觉得世界不可能是一元的,不可能大家都是民主国家。今天是恰好中共当了个共产/独裁国家,就是中国民主了,还会有古巴、朝鲜那几个留着,或者新的独裁国家冒出来。
集权的中国?
关于是否喜欢集权,这真的是意识形态的问题。“意识形态”这个词的意思,我很后面才理解,它是说一个人的思维模式,就相当于问你是理科生还是文科生,不可能大家都是理科生。这个观点已在上面“世界不是一元的”阐述。
就我来说,我认为每个国家必须民主,权力制约,(三权分立、五权分立)不可以集权。集权导致地方政权缺乏对地方的管理权,导致法令等缺乏地方特色。可能地方产铁,中央政府要求各地都要加强产煤,那地方政府就没办法。
集权对中央政府的信息处理能力要求较高,中央政府可能会处理各地琐事,忙不过来。
最后,中国要集权还是分治,没那么重要。没有民主国家是中央集权的。独裁政府把个人权利都集中去了,哪可能把地区管理权下放?
一整块的中国?
常听说XX自古以来就属于中国,不知道自古是有多古。秦朝的版图大概是现在的江浙加附近几省,北京、成都恐怕都不是“中国”呢。要论元朝,瓦努阿图、阿富汗以及俄罗斯远东地区都是中国的,也不见中国索要。
我玩了不少战略游戏,包括席德梅尔的文明、钢铁雄心,国家版图大、军力强,跟小国相比就容易“赢”。要说中国分裂开,广东一个国,四川一个国,如果有大规模侵略多国的战争,广东国和四川国各自抗敌,就算他们联合,统一指挥,效果比一整块中国来得差。
但是话说回来,现在似乎没什么大规模战争。
重点在于,一块土地加入一个国家是否和离开一个国家同样容易。现在中国禁止土地离开中国,就没有道理,就像你报一家健身房,只准注册,到你死都不能取消。
我是中国大陆人,原本玩知乎,但知乎被迫删帖这事着实令人作呕,真正有意义的回答往往活不过24h。
现在武汉肺炎这件事,红十字会,武汉政府,甚至中央,都让我感觉很寒心。不知道搜了什么东西找到了品葱,并在逛了几天之后决定注册一个账号。
参加过64,虽然还比较小,不过还是有颗反贼心的。
中国自89以后领导人一代不如一代,经济发展也恰如清朝康乾盛世,终抵不过走下坡路的命运。我从不认为中国人民没有创造伟大国家的能力,也不认为中国人民不适合民主和自由,争取民主自由的路大陆走了一百多年,却始终在原点,希望觉醒的一代能给大陆带来一些改观,哪怕只拯救一下早已被践踏在泥土里的道德,也会让大陆变得更美好。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迈进品葱,是一个新的开始。
现在武汉肺炎这件事,红十字会,武汉政府,甚至中央,都让我感觉很寒心。不知道搜了什么东西找到了品葱,并在逛了几天之后决定注册一个账号。
参加过64,虽然还比较小,不过还是有颗反贼心的。
中国自89以后领导人一代不如一代,经济发展也恰如清朝康乾盛世,终抵不过走下坡路的命运。我从不认为中国人民没有创造伟大国家的能力,也不认为中国人民不适合民主和自由,争取民主自由的路大陆走了一百多年,却始终在原点,希望觉醒的一代能给大陆带来一些改观,哪怕只拯救一下早已被践踏在泥土里的道德,也会让大陆变得更美好。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迈进品葱,是一个新的开始。
关于如何发现这个地方,其实也是偶然在油管上看到一个作影评的up主推荐的,踏入社会虽然没多久,但还是能感觉到一种违和感,不管是社会的体制还是各种国际事件一种与国家机器的宣传和儿时的幻想格格不入的违和感。而且似乎周围的人都把这当成了一种理所应当的常态,当然这也和我经常接触一些墙外的信息有关吧,说来这也是百中共所赐,我一开始翻墙只是想浏览一些被墙掉的18X网站而已,但是现实中很多事又没法和其他人交流,除了极少数被社会主义铁拳捶过的,而社交平台更不用说,所以想来这里看看不一样的意见,听听不同的声音,暂时就这些了吧。
香港人 ,中共太垃圾
以前也會覺得中國有發展 不太差,
胡溫過後的政治改革停了 開倒車,
收緊言輪 大搞港台美大批鬥 實在受不了
會從經濟角度去分析中共距離滅亡還有多遠,
其他政治就不多說了 你們比我還要懂,
現時家內還有內地房 真想沽清他 沽清人民幣去,
說完了
以前也會覺得中國有發展 不太差,
胡溫過後的政治改革停了 開倒車,
收緊言輪 大搞港台美大批鬥 實在受不了
會從經濟角度去分析中共距離滅亡還有多遠,
其他政治就不多說了 你們比我還要懂,
現時家內還有內地房 真想沽清他 沽清人民幣去,
說完了
我在推特发现品葱的,但是还是旧的那个突然没了的时候,那会我也没有想到要注册,因为访问业实在是不是很方便,最近我发现我看到的越来越多的话题,都在这上面有了,所以就萌生了想要注册的念头,而且我也在这上面看到了不少TG里面的老朋友
我想再品葱看到和墙内不一样的东西,我要多听一些别的声音,要不然会以为自己疯掉了。
最后我是一个支持联邦制的人
我想再品葱看到和墙内不一样的东西,我要多听一些别的声音,要不然会以为自己疯掉了。
最后我是一个支持联邦制的人
通过Google搜索一些政治问题定位到品葱,从开始的只浏览不发言到注册发言,也见证了从墙内僵化的思想逐渐活化升级,从对台湾香港的不理解到支持,品葱给了很多的启发。尤其是最近武汉肺炎,更让我对品葱进一步的信任。墙内愈来愈没有自由民说话的空间,感谢品葱在万马齐喑的环境中给了我一丝自由呼吸的空气,和诸位葱油共勉,愿我们未来在光明中相拥。
朋友推荐品葱,不知道还有这么牛逼的论坛,本人高学历,常年学术需要用谷歌看youtube,后来发现郭文贵,现在我反共了。耶!从一个理性角度看待共产党,我没说的,垄断国家资源,市场不自由,资本永远集中在权贵手中。但是人家又有点手腕,先管媒体再管律师,主抓意识形态,每天学习强国,所以我身边大多数人是支持党,觉得社会主义好,但是这样的社会他们自己也会发现缺陷,相信这次肺炎,人民,特别是湖北人民,可以觉醒一部分,看清这个国家机器的本质,以及少数几个人控制整个中国的庞大势力。我个人认为,新的中国是需要流血和牺牲才能获得,中国人已经被奴役了太久太久,需要自己来做主人。
大家好,這裡是一名大陸的90後,之前在台灣上過學。
沒有什麼轉變過程,是從小就對共產黨非常厭惡,渴望民主自由的政治制度。
我目前的傾向是期待重建中華民國,或者是以類似美國的各州聯邦的方式統一。
我知道品蔥有好幾個派別的人,那我希望其他派別的朋友也可以包容我的觀點,互相尊重。
有為民主自由抗爭努力過。
線上:前幾年言論較寬鬆時在牆內為社會不公而發聲,直至最近兩年被牆內各大網站封號。
線下:曾赴香港加入抗爭活動。在台灣上學也經常跟身邊好友宣傳,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反共隊列。
加入品蔥是因為牆內已經找不到說話的地方了。
---
然後再說說我取這個名字的寓意。
此詞一語雙關。
英語中placebo的意思是安慰劑。
安慰劑效應:指病人雖然獲得無效的治療,但卻「預料」或「相信」治療有效,而讓病患症狀得到舒緩的現象。例如,給一位受病痛折磨的病人打一支普通的生理鹽水,但卻告訴他打的是嗎啡。病人受心理因素影響就會覺得疼痛減輕了。
反共大業道阻且長,整日活在牆中又倍感壓抑。品蔥就如同精神安慰劑,雖然打打嘴炮對打倒中共幫助甚微,但在這裡至少能與各位蔥油找到一絲慰藉。
而英語的這個詞又來源於拉丁語。
拉丁語中placebo的意思是「我將得到愉悅/快樂/滿足」。
也是在提醒我們,即使希望渺茫,也要堅持信念。獨裁統治結束的那天,我們都將得到愉悅/快樂/滿足。
---
其實我本來在品蔥還有另外一個號,由於安全原因不再使用了。
這是新註冊的號,突然發現如今發文都要聲望了。希望大家給點聲望我發文,期待與大家分享更多心得。
沒有什麼轉變過程,是從小就對共產黨非常厭惡,渴望民主自由的政治制度。
我目前的傾向是期待重建中華民國,或者是以類似美國的各州聯邦的方式統一。
我知道品蔥有好幾個派別的人,那我希望其他派別的朋友也可以包容我的觀點,互相尊重。
有為民主自由抗爭努力過。
線上:前幾年言論較寬鬆時在牆內為社會不公而發聲,直至最近兩年被牆內各大網站封號。
線下:曾赴香港加入抗爭活動。在台灣上學也經常跟身邊好友宣傳,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反共隊列。
加入品蔥是因為牆內已經找不到說話的地方了。
---
然後再說說我取這個名字的寓意。
此詞一語雙關。
英語中placebo的意思是安慰劑。
安慰劑效應:指病人雖然獲得無效的治療,但卻「預料」或「相信」治療有效,而讓病患症狀得到舒緩的現象。例如,給一位受病痛折磨的病人打一支普通的生理鹽水,但卻告訴他打的是嗎啡。病人受心理因素影響就會覺得疼痛減輕了。
反共大業道阻且長,整日活在牆中又倍感壓抑。品蔥就如同精神安慰劑,雖然打打嘴炮對打倒中共幫助甚微,但在這裡至少能與各位蔥油找到一絲慰藉。
而英語的這個詞又來源於拉丁語。
拉丁語中placebo的意思是「我將得到愉悅/快樂/滿足」。
也是在提醒我們,即使希望渺茫,也要堅持信念。獨裁統治結束的那天,我們都將得到愉悅/快樂/滿足。
---
其實我本來在品蔥還有另外一個號,由於安全原因不再使用了。
這是新註冊的號,突然發現如今發文都要聲望了。希望大家給點聲望我發文,期待與大家分享更多心得。
慕名而来。

https://program-think.blogspot.com/2020/02/weekly-share-142.html?comment=1582291836753
我曾经混迹于帝吧,经历过向往自由,「来世相见美利坚」时代,也曾经感觉这个国家还是有改良的可能的,特别是映射并讽刺集权专政的《V字仇杀队》被审核通过的时候。当时墙国也有开倒车的迹象,不过不是那么明显。
可是自从包子上台之后,整个国家就开始全方面的,以肉眼可见的方式开倒车。像是修宪搞终身制啊,不好好赚美国的钱却要跟它打贸易战啊什么的,尽是些匪夷所思的决策。包子不跟欧盟、美国、日本等能带来文明与财富的国家或集团交朋友,却要在非洲大撒币,撒上几百亿美元,换来由一大堆落后而贫穷的国家组成的朋友圈。言论自由也进一步的受到打击,比较有实感的是各种删贴封吧,像钢铁雄心的贴吧之类的小池塘都被掀翻了。
我乳过蛤,讽刺过蛤在面香港记者时的那种态度;我也膜过包,称赞过包子是如何的亲民。不过现在我要膜蛤,给一名在「莱士凶凶」的外国记者面前能「谈笑风生」的,「闷声发大财」的,精明的上海人祝寿:
我还要祈翠,祈祷包子有朝一日能够挂死在煤山歪脖子树上:

https://program-think.blogspot.com/2020/02/weekly-share-142.html?comment=1582291836753
我曾经混迹于帝吧,经历过向往自由,「来世相见美利坚」时代,也曾经感觉这个国家还是有改良的可能的,特别是映射并讽刺集权专政的《V字仇杀队》被审核通过的时候。当时墙国也有开倒车的迹象,不过不是那么明显。
可是自从包子上台之后,整个国家就开始全方面的,以肉眼可见的方式开倒车。像是修宪搞终身制啊,不好好赚美国的钱却要跟它打贸易战啊什么的,尽是些匪夷所思的决策。包子不跟欧盟、美国、日本等能带来文明与财富的国家或集团交朋友,却要在非洲大撒币,撒上几百亿美元,换来由一大堆落后而贫穷的国家组成的朋友圈。言论自由也进一步的受到打击,比较有实感的是各种删贴封吧,像钢铁雄心的贴吧之类的小池塘都被掀翻了。
我乳过蛤,讽刺过蛤在面香港记者时的那种态度;我也膜过包,称赞过包子是如何的亲民。不过现在我要膜蛤,给一名在「莱士凶凶」的外国记者面前能「谈笑风生」的,「闷声发大财」的,精明的上海人祝寿:
一颗赛艇,二院视察, 三个代表,四次起身, 五可奉告,六月水柜, 七因祸福,八门外语, 九十大寿,十全长者
我还要祈翠,祈祷包子有朝一日能够挂死在煤山歪脖子树上:
新人簽到
我台灣人,我一直想找到一個平台能夠在沒有言論審查的情況下與牆內人溝通,
以往在台灣常用的論壇上遇到翻牆的,總是刻意來挑起爭端,
而且水準低落、邏輯跳脫,常常也看不出到底是在反諷還是認真的,
最近間接得知有品蔥與膜乎這兩個站,發現我不只能和牆內人溝通,
還能和態度開明,有能力邏輯思考且有良好語文能力的牆內人溝通;
所以我馬上就申請了帳號,希望盡快獲得足夠權限好好與大家討論交流,
謝謝。
我台灣人,我一直想找到一個平台能夠在沒有言論審查的情況下與牆內人溝通,
以往在台灣常用的論壇上遇到翻牆的,總是刻意來挑起爭端,
而且水準低落、邏輯跳脫,常常也看不出到底是在反諷還是認真的,
最近間接得知有品蔥與膜乎這兩個站,發現我不只能和牆內人溝通,
還能和態度開明,有能力邏輯思考且有良好語文能力的牆內人溝通;
所以我馬上就申請了帳號,希望盡快獲得足夠權限好好與大家討論交流,
謝謝。
我是在关注疫情的微信群里知道品葱的,见过几张截图,底色有品葱的名字,当时觉得好好笑啊,怎么有社区叫这个智障名字。。。后来今天我在墙内搜“国外治安真的有那么差吗?到底是不是晚上九点半以后就不敢出门?”百度知道、知乎已经被脑残和五毛攻陷。翻墙在油管、推特搜也搜不到什么有价值的信息,只好上谷歌搜,发现了品葱的提问,点进来看了半天,每个人说得都非常在理,逻辑清晰,脑子好使,真是难得没有乌烟瘴气的中文社区,我觉得好感动......这才发现我们没有一个不被删帖销号、真正实现自由表达的基于问答社交的中文社区(起码我之前不知道,quora貌似是外文的多)所以知道这个以后我马上推荐给了微信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大家看了你们的吐狼奶预警和品葱社区规则都觉得好好玩,也很靠谱,所以,一大波同志正在赶来的路上......
已隐藏
我是在谷歌上看武汉肺炎的新闻,无意中打开了这里,算是看到了很多不同的观点,看到了很多墙内看不到的观点。现在中国的互联网管制越来越严密,百度贴吧的和谐词数量快赶上新华字典厚了,我不能忍受在公共论坛上不能评价自己国家的领导人和政策,我不能忍受现在越来越严重的民粹,还有遍地能分分钟喷死你的小粉红,在微博上的新闻动不动就控评,动不动就精选评论,还有动不动就通过煽动民族仇恨和两国对立来转移国内矛盾,转移注意力,而不敢正视自己的问题。我对这种公然引导公众舆论的行为不能忍。我希望中国人民能成为理性的,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不受煽动的,且保留人情味,朴实风貌的群体。在政治上,虽然我一直支持两岸统一,但我希望中国政府可以真的倾听香港台湾普通人的内心诉求,也希望增加两岸人民的互动交流,而不是一味的煽动大陆民粹,控制舆论来和香港台湾对立。
我报道一下 不是五毛不是粉红 新到品葱 争做一个会用逻辑思维理性分析独立思考的自由人 一个被洗脑教育的可怜韭菜终于在他大学毕业之前觉醒了 来这里学习一下批判思维 提高自我交流能力 学习海外华人优秀文化 为以后留学生活脱离韭菜 先打好基础
阻击粉红和田园女权份子,是吾辈能力范围内能做之义事,希望大家follow me一起高举公正和良心,鞭挞这群墙内的心灵畸形怪与社会寄生虫!
护我人间,正我中华,打击歪风邪气,树立平等公义的言论自由氛围,拯救糜烂的人心与这个是非颠倒的世间!
墙内只要涉及两性问题,这类女权人士就会群起而攻,碰瓷男性和正常思维逻辑的人,以疯狂且恶毒的方式狂轰滥炸不同意见者,故意制造两性对立的局面,莫名仇视和抹黑诋毁男性,破坏两性和谐与婚姻幸福
我不希望墙外品葱也变成这群类饭圈变形咀的寄生地,这两年大家逐渐觉醒方才开始被动地回击这些女权份子,导致她们各种落荒而散。但是现在却渐渐有污染海外稍较正常的华人社区的趋势,吾等不能坐而观之,应该主动出击收拾这些心灵扭曲、心智发育有问题的变形咀!
本人是从隔壁2049过来了,初来咋到多多指教
顺便隔壁的朋友打声招呼@一只鹿兒 你好啊,这位女子高中生
护我人间,正我中华,打击歪风邪气,树立平等公义的言论自由氛围,拯救糜烂的人心与这个是非颠倒的世间!
墙内只要涉及两性问题,这类女权人士就会群起而攻,碰瓷男性和正常思维逻辑的人,以疯狂且恶毒的方式狂轰滥炸不同意见者,故意制造两性对立的局面,莫名仇视和抹黑诋毁男性,破坏两性和谐与婚姻幸福
我不希望墙外品葱也变成这群类饭圈变形咀的寄生地,这两年大家逐渐觉醒方才开始被动地回击这些女权份子,导致她们各种落荒而散。但是现在却渐渐有污染海外稍较正常的华人社区的趋势,吾等不能坐而观之,应该主动出击收拾这些心灵扭曲、心智发育有问题的变形咀!
本人是从隔壁2049过来了,初来咋到多多指教
顺便隔壁的朋友打声招呼@一只鹿兒 你好啊,这位女子高中生
新人報到。本人來自大陸,留學黨。座標和個人信息保密,使用繁體漢字是因為不喜歡簡體漢字閹割篡改文字的內涵,讀起來不舒服也敬請諒解。我喜歡華麗的辭藻,但我更希望用這篇樸素的懺悔開啟在這裡的旅途。沒錯,樸素,懺悔,但就是我最想一吐的真言!
我和很多人一樣有著不堪回首的粉紅歲月。沒錯,真的是粉紅歲月,我的家人基本都是黨員,基層公務員,幸運的是,家人雖然愛黨,但他們把我教育成了人,讓我擁有善良的內心和反思的習慣。我感謝他們,事實上覺醒的開端和過程往往來自於自己內心的善意,當自己看見那些惡作為事實擺在眼前的時候,本心的善意不會讓我去為惡辯護。我曾經和大家一樣,愛黨愛國,是的,這是最簡單的四個字了,曾經也以為這是所有人應該具備的。有一次我去翻看過去的人人網和QQ空間,發現曾經的自己是如此地令今天的自己討厭。沒錯,那是個愛黨愛國的粉紅孩子,對日本充滿仇恨,對韓國充滿不屑,在網上譏笑哈日哈韓族,炫耀大國雄風,攻擊台獨亂黨,還有永遠的那一少部分敵對份子。那個孩子不會擁抱自由,不會探求事實,不會換位思考,缺乏對人起碼的尊重。一個天朝愛國賊的高貴品質,我只剩下了砸日本車還不具備。
第一次動搖來自初中,當時文革這個詞對我來說只是個詞,我雖然酷愛歷史但經歷過那段時候的家人都不喜歡給我講解。看得出,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時代。後來有個親戚給我稍微講了一下,我被弄得有些不知所措。毛澤東錯誤發動了文革,後來學校的教科書裡的確也這樣寫,但當第一次知道,小時候一直認為是神,是完美的毛主席居然犯過這麼大的錯誤。既然他犯過,他就不再是神。沒錯,求知慾和反思就像推倒了多米諾的第一張,我開始學更多的歷史,深度挖掘事情的本質,從我的小城市出來見世面,接觸了很多人,見到了很多事,漸漸地,我決定要逃離這個國家。經過六年的不懈奮鬥,說服了保守的家人,到了海外,接觸到了自由世界,繼續學習那些被埋藏的歷史,從那一刻倒塌的第一張多米諾,經過了十幾年的“碎骨拔毒”,我不敢說吐乾淨了狼奶,但是,我很驕傲,我的人格突出重圍,站了起來。
2017-2018是又一次的轉變,在這期間,身處海外的我,對大國千年明君治下的厲害國徹底喪失信心。2017年年底,同時發生了兩件事情——驅逐低端人口,紅黃藍幼兒園。我承認我在這之前並不如何關心國內政治,一心只想避世,而這同時發生的兩件事,瞬間砸垮了我對維尼親民形象的最後一絲幻想。之後就是震驚世界的修憲事件,以及2018年的毒疫苗事件。厲害國在一個曾經那麼深愛它的孩子面前,形象已經完全土崩瓦解,我不再抱有一絲它能夠改良的幻想,我開始希望做一些事情。我和愛人,和朋友都說過,中國未來必遭大難,我阻止不了它的發生,但我希望能在這大災難來臨之時,收養一些孤兒,為這個民族保存點未來。
我沒想到它來得有點太快,我自己剛剛畢業在國外焦頭爛額找工作之時,武漢爆發出了疫情。
我在12月份就知道消息,對國內的媽媽和朋友預警,但是得到什麼樣的反饋無須贅言,我為了避免家人被找麻煩,於是緘口不言。可在這之間我忘記了我的高中同學在武漢上班,我沒有通知他,他在1月21號從武漢回到了家,並且和我的所有哥們吃了一頓飯,23號武漢封城,所有人都傻了,大家都在家裡隔離,我心裡的愧疚感和擔心油然而生。2月5號至今他們沒事,可我非常後怕,他們萬一有事,我的家鄉全城都要淪陷,我家人當然不能獨善其身。2月7號,李文亮醫生屈辱死去!
我終於開始上網發聲,不能再沈默了,因為不習慣使用論壇,因此直到今天才來到品蔥。我的報到貼就是自己的懺悔,懺悔自己曾經的懦弱,懺悔自己曾經的無知。我知道自己是健康力量,可我沒有貢獻。那些永遠被定義為“少數敵對份子”的異議人士,那些真正的愛國者,那些人權鬥士,那些對中國抱持善意的文明國家,那些堅定的信仰者,那些僅僅是希望快快樂樂生活卻無辜被暴政戕害的同胞,那些死於紅色恐怖的民族精英,那些為民族犧牲的國軍將士,那些中國民主真正的踐行者們,還有許許多多的人,我作為曾經的粉紅,沉默者,我懺悔!我曾經是這些惡的幫凶,而現在我不會再做了!
這將是喜歡沉靜客觀的我難得用情緒發出的吶喊。生而為人,我不願變成行屍走肉。你好品蔥!
我和很多人一樣有著不堪回首的粉紅歲月。沒錯,真的是粉紅歲月,我的家人基本都是黨員,基層公務員,幸運的是,家人雖然愛黨,但他們把我教育成了人,讓我擁有善良的內心和反思的習慣。我感謝他們,事實上覺醒的開端和過程往往來自於自己內心的善意,當自己看見那些惡作為事實擺在眼前的時候,本心的善意不會讓我去為惡辯護。我曾經和大家一樣,愛黨愛國,是的,這是最簡單的四個字了,曾經也以為這是所有人應該具備的。有一次我去翻看過去的人人網和QQ空間,發現曾經的自己是如此地令今天的自己討厭。沒錯,那是個愛黨愛國的粉紅孩子,對日本充滿仇恨,對韓國充滿不屑,在網上譏笑哈日哈韓族,炫耀大國雄風,攻擊台獨亂黨,還有永遠的那一少部分敵對份子。那個孩子不會擁抱自由,不會探求事實,不會換位思考,缺乏對人起碼的尊重。一個天朝愛國賊的高貴品質,我只剩下了砸日本車還不具備。
第一次動搖來自初中,當時文革這個詞對我來說只是個詞,我雖然酷愛歷史但經歷過那段時候的家人都不喜歡給我講解。看得出,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時代。後來有個親戚給我稍微講了一下,我被弄得有些不知所措。毛澤東錯誤發動了文革,後來學校的教科書裡的確也這樣寫,但當第一次知道,小時候一直認為是神,是完美的毛主席居然犯過這麼大的錯誤。既然他犯過,他就不再是神。沒錯,求知慾和反思就像推倒了多米諾的第一張,我開始學更多的歷史,深度挖掘事情的本質,從我的小城市出來見世面,接觸了很多人,見到了很多事,漸漸地,我決定要逃離這個國家。經過六年的不懈奮鬥,說服了保守的家人,到了海外,接觸到了自由世界,繼續學習那些被埋藏的歷史,從那一刻倒塌的第一張多米諾,經過了十幾年的“碎骨拔毒”,我不敢說吐乾淨了狼奶,但是,我很驕傲,我的人格突出重圍,站了起來。
2017-2018是又一次的轉變,在這期間,身處海外的我,對大國千年明君治下的厲害國徹底喪失信心。2017年年底,同時發生了兩件事情——驅逐低端人口,紅黃藍幼兒園。我承認我在這之前並不如何關心國內政治,一心只想避世,而這同時發生的兩件事,瞬間砸垮了我對維尼親民形象的最後一絲幻想。之後就是震驚世界的修憲事件,以及2018年的毒疫苗事件。厲害國在一個曾經那麼深愛它的孩子面前,形象已經完全土崩瓦解,我不再抱有一絲它能夠改良的幻想,我開始希望做一些事情。我和愛人,和朋友都說過,中國未來必遭大難,我阻止不了它的發生,但我希望能在這大災難來臨之時,收養一些孤兒,為這個民族保存點未來。
我沒想到它來得有點太快,我自己剛剛畢業在國外焦頭爛額找工作之時,武漢爆發出了疫情。
我在12月份就知道消息,對國內的媽媽和朋友預警,但是得到什麼樣的反饋無須贅言,我為了避免家人被找麻煩,於是緘口不言。可在這之間我忘記了我的高中同學在武漢上班,我沒有通知他,他在1月21號從武漢回到了家,並且和我的所有哥們吃了一頓飯,23號武漢封城,所有人都傻了,大家都在家裡隔離,我心裡的愧疚感和擔心油然而生。2月5號至今他們沒事,可我非常後怕,他們萬一有事,我的家鄉全城都要淪陷,我家人當然不能獨善其身。2月7號,李文亮醫生屈辱死去!
我終於開始上網發聲,不能再沈默了,因為不習慣使用論壇,因此直到今天才來到品蔥。我的報到貼就是自己的懺悔,懺悔自己曾經的懦弱,懺悔自己曾經的無知。我知道自己是健康力量,可我沒有貢獻。那些永遠被定義為“少數敵對份子”的異議人士,那些真正的愛國者,那些人權鬥士,那些對中國抱持善意的文明國家,那些堅定的信仰者,那些僅僅是希望快快樂樂生活卻無辜被暴政戕害的同胞,那些死於紅色恐怖的民族精英,那些為民族犧牲的國軍將士,那些中國民主真正的踐行者們,還有許許多多的人,我作為曾經的粉紅,沉默者,我懺悔!我曾經是這些惡的幫凶,而現在我不會再做了!
這將是喜歡沉靜客觀的我難得用情緒發出的吶喊。生而為人,我不願變成行屍走肉。你好品蔥!
大家好, 是香港連登裡'耿爽模擬器' 個post帶我來。 我(香港人) 不太了解中共/中國人思想, 想從pin cong 多方面認識, 特別是從大陸成長的中國人, 謝謝
大家好, 是香港連登裡'耿爽模擬器' 個post帶我來。 我(香港人) 不太了解中共/中國人思想, 想從pin cong 多方面認識, 特別是從大陸成長的中國人, 謝謝
大家好, 是香港連登裡'耿爽模擬器' 個post帶我來。 我(香港人) 不太了解中共/中國人思想, 想從pin cong 多方面認識, 特別是從大陸成長的中國人, 謝謝
作為在外國的香港人,曾經很多年都跟身邊大陸人和睦相處,有些曾經也是不錯的朋友,我個人的普通話水平也提高不少。
直到反送中,粉蛆露出本性,我很失望,其他人都可以不計較,但男朋友也有粉紅傾向,以前一直提起他是共青團,到半年前我才真正知道共青團是甚麼。
我在外國身邊沒有香港人,沒有人跟我同聲同氣。去年七八月份遠在外國見到香港手足被警暴,被強姦,被自殺,我整個人士氣極低落,每日都活在抑鬱狀態下渡過,甚至希望飛來橫禍了結自己,因為我連自殺的勇氣都沒有。
當時偶然在連登見到有人宣傳品蔥,上品蔥的頻率慢慢由一星期一兩次到每天都要上,看了半年有多,覺得自己水平低,不敢註冊不敢加入大家。但漸漸品蔥變了我的精神食糧,令我覺得世界上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在努力著,有些蔥友肉身還在中國,但精神依然強大。(題外話,反送中前我也不是一直關注連登,因為低質言論非常多,偶然有人發表不錯的話題,又會被低質會員佔領,所以我一般只是極無聊時才會上)
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癡。 現在品蔥間中也會有低水平話題,我懷疑是中共網軍,見到一個明顯的分化帖,忍不住註冊想反駁,想不到就光是我註冊的三十分鐘就有很多明智的蔥友出來反駁,太感動了。(我驗證碼輸了不下十次才通過)
我很開心找到品蔥這個地方,接下來希望加入大家可以暢談一番,盡談心中話,肉身在中國的手足平平安安。
直到反送中,粉蛆露出本性,我很失望,其他人都可以不計較,但男朋友也有粉紅傾向,以前一直提起他是共青團,到半年前我才真正知道共青團是甚麼。
我在外國身邊沒有香港人,沒有人跟我同聲同氣。去年七八月份遠在外國見到香港手足被警暴,被強姦,被自殺,我整個人士氣極低落,每日都活在抑鬱狀態下渡過,甚至希望飛來橫禍了結自己,因為我連自殺的勇氣都沒有。
當時偶然在連登見到有人宣傳品蔥,上品蔥的頻率慢慢由一星期一兩次到每天都要上,看了半年有多,覺得自己水平低,不敢註冊不敢加入大家。但漸漸品蔥變了我的精神食糧,令我覺得世界上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在努力著,有些蔥友肉身還在中國,但精神依然強大。(題外話,反送中前我也不是一直關注連登,因為低質言論非常多,偶然有人發表不錯的話題,又會被低質會員佔領,所以我一般只是極無聊時才會上)
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癡。 現在品蔥間中也會有低水平話題,我懷疑是中共網軍,見到一個明顯的分化帖,忍不住註冊想反駁,想不到就光是我註冊的三十分鐘就有很多明智的蔥友出來反駁,太感動了。(我驗證碼輸了不下十次才通過)
我很開心找到品蔥這個地方,接下來希望加入大家可以暢談一番,盡談心中話,肉身在中國的手足平平安安。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研究生在读,考研政治分数不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以前就是一枚无脑小粉红?
因为所学专业是世界历史,所以经常需要对某些现象的形成进行一些思考,而且经常挂梯子出来浏览一些网站,本意是多听听不同的声音,外加提高英文水平。
可是看了很多之后发现自己以往所认知的东西,或许并不是真的是自己以为的样子。
开始这种怀疑是因为无意间了解到六四事件,也就是天安门事件,好奇经过所以去网上查询,可是国内任何网站都查询不到有关的任何信息,甚至搜索那个日期都会被和谐,那一天似乎成了禁忌。
没有办法只好去问了家里长辈,长辈当时就是学生之一,亲身参与了,详细了解之后觉得之前所接受到的教育似乎被颠覆了。
这个论坛我本身是不知道的,感谢网警在微博上查到并宣传了品葱,我才知道有这样一个地方。
总觉得自己是被关在笼子里的人,看到的是别人想让我看到的,听到的也是别人想让我听到的,这不对,我是一个人,应该有自己独立思想和判断的能力,而不是被某些人别有用心的去灌输,去改变。
在这里我还有一个希望就是,我还是对六四事件非常好奇,长辈说的也不是十分的清楚,去问导师,导师当时在北京上学,是最直接参与者,但是导师语焉不详似乎不愿意多提,如果有清楚的朋友和伙伴,请告诉我好吗谢谢啦。
因为所学专业是世界历史,所以经常需要对某些现象的形成进行一些思考,而且经常挂梯子出来浏览一些网站,本意是多听听不同的声音,外加提高英文水平。
可是看了很多之后发现自己以往所认知的东西,或许并不是真的是自己以为的样子。
开始这种怀疑是因为无意间了解到六四事件,也就是天安门事件,好奇经过所以去网上查询,可是国内任何网站都查询不到有关的任何信息,甚至搜索那个日期都会被和谐,那一天似乎成了禁忌。
没有办法只好去问了家里长辈,长辈当时就是学生之一,亲身参与了,详细了解之后觉得之前所接受到的教育似乎被颠覆了。
这个论坛我本身是不知道的,感谢网警在微博上查到并宣传了品葱,我才知道有这样一个地方。
总觉得自己是被关在笼子里的人,看到的是别人想让我看到的,听到的也是别人想让我听到的,这不对,我是一个人,应该有自己独立思想和判断的能力,而不是被某些人别有用心的去灌输,去改变。
在这里我还有一个希望就是,我还是对六四事件非常好奇,长辈说的也不是十分的清楚,去问导师,导师当时在北京上学,是最直接参与者,但是导师语焉不详似乎不愿意多提,如果有清楚的朋友和伙伴,请告诉我好吗谢谢啦。
當時看到許多中國畢業生撐香港
就發現了他們來自這裡。
看到昔日的禮儀之邦 我心目中的那束溫柔的光 在黨的折磨之下被抹黑殆盡
才幾十年也許只是中國而言的一瞬間 但就是那一瞬間
這千年來的美麗文化都足以被毫無人性的政治給取代
再也沒有人會歌頌書法的美麗了 再也沒有人要一塊吟詩作對了
因為他們的怨恨已經致使他們黨國無法分離。
那感覺像一個朝夕相處的人...你知道他原是本性良善的好君子
但他突然就變樣 或被取代 或消失
請原諒我多情 我只是不甘心這個國家承受不屬於他的錯誤 我痛恨拿別人的錯來罰自己這種荒誕行徑。
我知道迂腐的傳統需要改變 但我不願不分青紅皂白地批鬥中國
是小粉紅還有高官們罪當領罰 是他們! 不是那些所謂無辜的百姓還有民主派們還有那些絢麗的文化!
我希望中國能早日脫離暴政
不僅僅是讓周邊的鄰居們得以安寧
更是為著那個曾經輝煌的中央之國...
得以尋回自我 重見天日。
心中滿是愛意的人 2020.2.25
就發現了他們來自這裡。
看到昔日的禮儀之邦 我心目中的那束溫柔的光 在黨的折磨之下被抹黑殆盡
才幾十年也許只是中國而言的一瞬間 但就是那一瞬間
這千年來的美麗文化都足以被毫無人性的政治給取代
再也沒有人會歌頌書法的美麗了 再也沒有人要一塊吟詩作對了
因為他們的怨恨已經致使他們黨國無法分離。
那感覺像一個朝夕相處的人...你知道他原是本性良善的好君子
但他突然就變樣 或被取代 或消失
請原諒我多情 我只是不甘心這個國家承受不屬於他的錯誤 我痛恨拿別人的錯來罰自己這種荒誕行徑。
我知道迂腐的傳統需要改變 但我不願不分青紅皂白地批鬥中國
是小粉紅還有高官們罪當領罰 是他們! 不是那些所謂無辜的百姓還有民主派們還有那些絢麗的文化!
我希望中國能早日脫離暴政
不僅僅是讓周邊的鄰居們得以安寧
更是為著那個曾經輝煌的中央之國...
得以尋回自我 重見天日。
心中滿是愛意的人 2020.2.25
因香港事件搜索到品葱,打开了探索历史真相的大门,从六四开始无限延展,颠覆了认知,陷入极度的痛苦之中。从红黄蓝开始注意到政府的不可信。最后公告的结果违背基本逻辑,大家却都深信不疑。
属于自我教育觉醒的缓慢后来者,在自我救赎的过程中发现极端的反共和粉红都很可怕。
在任何时候,保持怀疑独立思考都很重要。
属于自我教育觉醒的缓慢后来者,在自我救赎的过程中发现极端的反共和粉红都很可怕。
在任何时候,保持怀疑独立思考都很重要。
新人报道,在知乎上偶然看见有这样一个平台的存在,潜水半载,终于下定决心要注册账号发言。
因为已经肉身脱离祖国,所以可以畅所欲言,不过偶尔还是会出入祖国,当然对祖国的点点滴滴都是心知肚明的,哪怕是现在,自己在报道区还是小心翼翼地敲键盘,自我审查的姿势还是不小心在时刻保持,确实在潜意识里对自己影响很大啊,还需要多多学习。
在这个平台能见识到很多不同的观点,但出发点无非都是中国民主化,共产党下地狱,该死的绝对不是中国人民,而是背叛人民的共产党,希望有生之年能为民主自由作出最大的贡献,第一件事情,就是到品葱大骂特骂共产党,大家说对不对啊!
因为已经肉身脱离祖国,所以可以畅所欲言,不过偶尔还是会出入祖国,当然对祖国的点点滴滴都是心知肚明的,哪怕是现在,自己在报道区还是小心翼翼地敲键盘,自我审查的姿势还是不小心在时刻保持,确实在潜意识里对自己影响很大啊,还需要多多学习。
在这个平台能见识到很多不同的观点,但出发点无非都是中国民主化,共产党下地狱,该死的绝对不是中国人民,而是背叛人民的共产党,希望有生之年能为民主自由作出最大的贡献,第一件事情,就是到品葱大骂特骂共产党,大家说对不对啊!
谷歌稻上飞的时候发现的。我从来没有真正地讨厌过中国或者说中共,我只是想将这些所谓黑暗让更多人看到,这也不是说中国没有好的地方,可能我就是喜欢那些所谓的负能量,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看见中国变得更好却讨厌人别唱赞歌。来品葱我也仅仅是交流政治观点的
中共挂羊头卖狗肉,嘴上喊着社会主义,实际走的是权贵资本主义,全国主要经济都被几大政治家族掌控,资本家只要把生意做大到夸市都会强制沦为贵族的白手套,就算一些小型企业主也要依偎当地基层官员,不然生意做不大。共产党的利益已经深深的绑架了中国经济。
自邓上台以来一直推行腐败治国,只要你拥护党的执政听从党的安排,就随便你怎么骄奢淫逸纸醉金迷,人治完全取代了法治。当然,很多企业家也尝到了甜头,利用官商勾结鱼肉百姓大发横财!
腐败治国到江湖时代达到顶峰,各种冤假错案频发,公检法沦为维稳与维护利益的工具,就像清末同治时期一样表面上一副中兴之治实际暗藏矛盾与危机。
现在,中共的腐败文化还想输出到世界各地,让世界的法治国家都沦为人治,他们利用西方的法治与自由进行无孔不入的渗透,以操控全世界。
自邓上台以来一直推行腐败治国,只要你拥护党的执政听从党的安排,就随便你怎么骄奢淫逸纸醉金迷,人治完全取代了法治。当然,很多企业家也尝到了甜头,利用官商勾结鱼肉百姓大发横财!
腐败治国到江湖时代达到顶峰,各种冤假错案频发,公检法沦为维稳与维护利益的工具,就像清末同治时期一样表面上一副中兴之治实际暗藏矛盾与危机。
现在,中共的腐败文化还想输出到世界各地,让世界的法治国家都沦为人治,他们利用西方的法治与自由进行无孔不入的渗透,以操控全世界。
咱是在手机chrome的推荐里面看到一篇品葱的文章,还Shadowsocks一个清白,感兴趣就点进来了,感觉写的很有道理,研究了一下。后面看了看别的帖子,发现品葱是一个环境很不错的论坛,氛围也很不错,大家都很理性的讨论各类事情,萌生了注册浏览一起交流的想法。
我钦明方泽在半个月前亲自注册,亲自设置密码,亲自遨游品葱。可惜半个月之后把密码忘了,奈何奈何!
我亲自注册本站,就是为了亲自获取疫情的小道消息。17年前,小道消息可以在人和人之间口耳相传,可如今人们被社交网络塑造成聋子(就仿佛正常人戴上助听器,戴个一年,听力也会下降),社交网络又被共产党控制(就仿佛助听器被连上了共产党的电台),只好在此获得小道消息了。
品葱是一个小池塘,小池塘里有一个疯狂的信息宇宙。没有疯狂的信息宇宙,就不是小池塘了!
我亲自注册本站,就是为了亲自获取疫情的小道消息。17年前,小道消息可以在人和人之间口耳相传,可如今人们被社交网络塑造成聋子(就仿佛正常人戴上助听器,戴个一年,听力也会下降),社交网络又被共产党控制(就仿佛助听器被连上了共产党的电台),只好在此获得小道消息了。
品葱是一个小池塘,小池塘里有一个疯狂的信息宇宙。没有疯狂的信息宇宙,就不是小池塘了!
我今天刚刚注册,是通过非常偶然的一个事情发现了这个网站。
今天我搜索武汉肺炎的一些黑幕,看到一个惊悚的视频链接,《武汉大妈目睹活人装入尸袋》,然后就发现了这个网站。
上来看了看,发现了很多的同道者,我说的同道者是跟我主张有点相似的人。我的主张就是要通过暗杀共匪各个部门官员的方式,反击共匪对老百姓的残酷统治。
这上面无所不谈,让我对我们中国人有另外一种认同,我们中国人不全是胆小怯懦,一心只会找食吃的两脚羊嘛。
我以前混twitter的,不过twitter上面还是有不少限制的,我最近发表了一些比较激进的言论,结果居然被twitter封号了,麻辣隔壁。呵呵,我号称要斩首某个最大的一尊猪头,而且我还是用英文发言的,居然也被封号了,干。
我对于中国民主化还是充满信心的,以下是我的一些思考:
中国人追求的应该是权力制衡制度。当一个人可以任意决定很多人的生死,这种权力容易让人上瘾,让人以为自己就是神,无所不能,什么民主啊,道义啊,执政为民啊,初心啊,太麻烦了,鬼还记得!!
民主??什么事情都要商量,花点钱还需要被各种限制,还是独裁好啊,什么都是自己一言而决来,太爽了。
这种至高无上的权利,就像超级毒品,试过一次,就让人拥有上帝般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毕竟像华盛顿那种伟人,拥有巨大的权利,而又恰好不贪恋权利,这种人太少了。
各位设身处地的想想看,如果你在那个最有权力的位置,你愿意搞民主吗?你对自己的自制力,有信心吗?
即使短期有这样的自制力,但是随着时间流逝,你能一直克制不滥用权力吗?
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对于权利的腐蚀作用保持高度的警惕,达成一个共识,那就是不管将来中国是走制度改良的道路,还是推倒重来,我们都应该必须记住:
永远不能让任何人拥有不受限制的绝对权力,不管这个人多么英明睿智!!!
为了达成上面这个目标,我们必须做好以下几点:
1、权利是超级毒品,没有监督的权利必然会腐化人们的心智
2、人们必须拥有自由组党的权利,必须要有至少一个反对党,轮流执政。只有执政党之外的其他党派之间才有足够的力量和意愿去遏制执政党,单个的个体太弱小。
3、多个党派之间按照事先制定好的规则做事,对于任何一个党派破坏规矩的行为,其他党派都必须据理力争,寸步不让,因为今天你退一步,,明天你就可以退二步,以至于最后所有的规则都名存实亡。
4、对于任何其他较为弱势的团体,遭受到执政党不公平的待遇, 不能袖手旁观,不能给当权者分化瓦解,各个击破的机会。
中国历史上,任何王朝在建立之初都是有规矩的,但是到最后所有的规则被当权者破坏殆尽,就是因为下位者一步步无条件的退让,整个社会环境每况愈下,直到王朝覆灭。
中国要走出治乱循环,做不到以上几点,不管再好的制度设计,都无济于事。
求转发,求扩散,希望我们所有的中国人在权利制衡的事情上,达到共识,将来中国才会民主化。
否则,如果将来中国另外一个新政府上台之前,又把所有的反对党派消灭了,那么中国只是开始了另外一个治乱循环。
虽然民主化过程路途艰辛,但是中国一定是可以民主化的。因为社会上大多数人达成了“绝对权力,绝对腐败,多党执政,互相监督 ,杜绝腐败。”的共识,那么中国就必然会朝这个方向迈进。而我,作为一个觉醒了的普通中国人,我会尽一切可能传播这个理念,所有希望中国民主化的朋友们,请你们一起加入到这个传播行动中把。
顺便说一句,所有台湾香港的朋友们,不管你们是否认为自己是中国人,中国民主化对你们来说一样重要。显然一个独裁的,喜欢大统一的中国对你们的自由也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今天我搜索武汉肺炎的一些黑幕,看到一个惊悚的视频链接,《武汉大妈目睹活人装入尸袋》,然后就发现了这个网站。
上来看了看,发现了很多的同道者,我说的同道者是跟我主张有点相似的人。我的主张就是要通过暗杀共匪各个部门官员的方式,反击共匪对老百姓的残酷统治。
这上面无所不谈,让我对我们中国人有另外一种认同,我们中国人不全是胆小怯懦,一心只会找食吃的两脚羊嘛。
我以前混twitter的,不过twitter上面还是有不少限制的,我最近发表了一些比较激进的言论,结果居然被twitter封号了,麻辣隔壁。呵呵,我号称要斩首某个最大的一尊猪头,而且我还是用英文发言的,居然也被封号了,干。
我对于中国民主化还是充满信心的,以下是我的一些思考:
中国人追求的应该是权力制衡制度。当一个人可以任意决定很多人的生死,这种权力容易让人上瘾,让人以为自己就是神,无所不能,什么民主啊,道义啊,执政为民啊,初心啊,太麻烦了,鬼还记得!!
民主??什么事情都要商量,花点钱还需要被各种限制,还是独裁好啊,什么都是自己一言而决来,太爽了。
这种至高无上的权利,就像超级毒品,试过一次,就让人拥有上帝般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毕竟像华盛顿那种伟人,拥有巨大的权利,而又恰好不贪恋权利,这种人太少了。
各位设身处地的想想看,如果你在那个最有权力的位置,你愿意搞民主吗?你对自己的自制力,有信心吗?
即使短期有这样的自制力,但是随着时间流逝,你能一直克制不滥用权力吗?
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对于权利的腐蚀作用保持高度的警惕,达成一个共识,那就是不管将来中国是走制度改良的道路,还是推倒重来,我们都应该必须记住:
永远不能让任何人拥有不受限制的绝对权力,不管这个人多么英明睿智!!!
为了达成上面这个目标,我们必须做好以下几点:
1、权利是超级毒品,没有监督的权利必然会腐化人们的心智
2、人们必须拥有自由组党的权利,必须要有至少一个反对党,轮流执政。只有执政党之外的其他党派之间才有足够的力量和意愿去遏制执政党,单个的个体太弱小。
3、多个党派之间按照事先制定好的规则做事,对于任何一个党派破坏规矩的行为,其他党派都必须据理力争,寸步不让,因为今天你退一步,,明天你就可以退二步,以至于最后所有的规则都名存实亡。
4、对于任何其他较为弱势的团体,遭受到执政党不公平的待遇, 不能袖手旁观,不能给当权者分化瓦解,各个击破的机会。
中国历史上,任何王朝在建立之初都是有规矩的,但是到最后所有的规则被当权者破坏殆尽,就是因为下位者一步步无条件的退让,整个社会环境每况愈下,直到王朝覆灭。
中国要走出治乱循环,做不到以上几点,不管再好的制度设计,都无济于事。
求转发,求扩散,希望我们所有的中国人在权利制衡的事情上,达到共识,将来中国才会民主化。
否则,如果将来中国另外一个新政府上台之前,又把所有的反对党派消灭了,那么中国只是开始了另外一个治乱循环。
虽然民主化过程路途艰辛,但是中国一定是可以民主化的。因为社会上大多数人达成了“绝对权力,绝对腐败,多党执政,互相监督 ,杜绝腐败。”的共识,那么中国就必然会朝这个方向迈进。而我,作为一个觉醒了的普通中国人,我会尽一切可能传播这个理念,所有希望中国民主化的朋友们,请你们一起加入到这个传播行动中把。
顺便说一句,所有台湾香港的朋友们,不管你们是否认为自己是中国人,中国民主化对你们来说一样重要。显然一个独裁的,喜欢大统一的中国对你们的自由也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1: 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为什么来到品葱。
首先我在国外。看到鹅组只言片语还有大五毛孤烟暮蝉?的微博开始好奇品葱是什么。看了几天觉得很新鲜。就是新鲜空气的那种新鲜。因为我对国内没有一丁点的简体中文言论自由空间感觉到无比的窒息和恶心。我对爱国者没有什么特别讨厌之处。比较讨厌给独裁、言论审查、防火墙、强权等这些具体的中共一党独裁下的恶产物洗地的人和言论。看了几天品葱。用品葱的搜索功能,看到了很多我以前看不到的简体字讨论,比如香港独立、西藏独立、台湾独立、新疆独立、法轮功、基督教等,比youtube上一堆战狼评论的视频让我更加感兴趣。
2:想在品葱做点什么。
(1)想诚实说出心理话的发言。
(2)想改掉用简体中文打东西,总想自我审查的惯性。
(3)我会英语日语,品葱上的用户感觉留学生应该也挺多的。想大家一起多学习交流提高自身水平。在国外,民主自由国家,让我有机会接触到很多有意思的阅读材料,也想多跟品葱的各位交流一下。
(4)因为自己是女生,身边也很多女反贼。想多和女反贼姐妹交流男女平等的话题。
(5)我知道品葱只是个论坛而已,但是还是喜欢更多质量的讨论。我自己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多发些有质量的讨论。
3:喜欢什么样的中国。
我赞成当下大一统中国语境下,任何一个地方,只要那块土地上的大多数人发自内心觉得脱离大一统集权,更适合当下他们发展,我都支持。不过联邦制也不错。但是一定要地方权力大于中央的联邦制,我才觉得可行。
首先我在国外。看到鹅组只言片语还有大五毛孤烟暮蝉?的微博开始好奇品葱是什么。看了几天觉得很新鲜。就是新鲜空气的那种新鲜。因为我对国内没有一丁点的简体中文言论自由空间感觉到无比的窒息和恶心。我对爱国者没有什么特别讨厌之处。比较讨厌给独裁、言论审查、防火墙、强权等这些具体的中共一党独裁下的恶产物洗地的人和言论。看了几天品葱。用品葱的搜索功能,看到了很多我以前看不到的简体字讨论,比如香港独立、西藏独立、台湾独立、新疆独立、法轮功、基督教等,比youtube上一堆战狼评论的视频让我更加感兴趣。
2:想在品葱做点什么。
(1)想诚实说出心理话的发言。
(2)想改掉用简体中文打东西,总想自我审查的惯性。
(3)我会英语日语,品葱上的用户感觉留学生应该也挺多的。想大家一起多学习交流提高自身水平。在国外,民主自由国家,让我有机会接触到很多有意思的阅读材料,也想多跟品葱的各位交流一下。
(4)因为自己是女生,身边也很多女反贼。想多和女反贼姐妹交流男女平等的话题。
(5)我知道品葱只是个论坛而已,但是还是喜欢更多质量的讨论。我自己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多发些有质量的讨论。
3:喜欢什么样的中国。
我赞成当下大一统中国语境下,任何一个地方,只要那块土地上的大多数人发自内心觉得脱离大一统集权,更适合当下他们发展,我都支持。不过联邦制也不错。但是一定要地方权力大于中央的联邦制,我才觉得可行。
虽然说起来有点丢脸。。。但这已经不是我的第一个品葱号了。
今年年头的时候通过了一个密码法。。。我当时赶紧把我的密码给换了,但我居然忘记了新密码!
本来是懒得重新注册的,就每天看看大家的讨论内容潜水。但我今天突然想再注册一个账号,一起参与到大家的活动中。和大家一起分享想法。
以上。
今年年头的时候通过了一个密码法。。。我当时赶紧把我的密码给换了,但我居然忘记了新密码!
本来是懒得重新注册的,就每天看看大家的讨论内容潜水。但我今天突然想再注册一个账号,一起参与到大家的活动中。和大家一起分享想法。
以上。
新人報道
之前已經關注過此論壇一段時間了,但由於vpn的問題,註冊時表單提交經常失敗而作罷,今天竟然成功了。
本人90后,生活在tg老巢所在地。記得中學時還參加過他們組織的建政60周年慶。當時本校被選為參加翻花方陣的校區,整個暑假強制所有學生頂著30多度的高溫在操場練習,後因經常有人中暑暈倒,竟要求我們早晨4點就集合練習,只因那時不太熱。整個暑假就這樣在怨言不斷中過去了。
終於週年慶來了。當老胡還在城樓上講話的時候,我們方陣幾百人自發地大喊著sb;在週年慶快要結束時,我們撕碎了所有翻花道具,然後撒向空中;事後還有一行人對著城樓上的臘肉像集體豎著中指的合照,最後還發在空間裡,這要放在今天是想都不敢想的。
這也許是那年最開心的一天了,也就是他們所謂的60週年建政日。當時我們不過是14,5歲的少年,如今卻不禁讓我感歎當時我們對於暴政的反抗和不屈服。
自包子上台後,洗腦和言論管控史無前例,學校甚至幼兒園也無法倖免,粉紅尤其是小粉紅的暴增讓我無比悲憤,國內那一篇篇虛假諂媚形式一片大好的新聞,以及底下那一條條跪舔雖遠必誅的戰狼評論簡直不堪入目,這就是我遠離那道墻的原因,我想找到像當時那幫可以自由探討暢所欲言勇於鬥爭的少年似的的人。
不過再怎麼悲哀也不至於絕望,希望總是有的,至少在我看來這個論壇是這樣的。
我盼望著那堵墻和墻的製造者坍塌的那天,也盼望著00後甚至10後的孩子能明辨這一切的一切的那天。
之前已經關注過此論壇一段時間了,但由於vpn的問題,註冊時表單提交經常失敗而作罷,今天竟然成功了。
本人90后,生活在tg老巢所在地。記得中學時還參加過他們組織的建政60周年慶。當時本校被選為參加翻花方陣的校區,整個暑假強制所有學生頂著30多度的高溫在操場練習,後因經常有人中暑暈倒,竟要求我們早晨4點就集合練習,只因那時不太熱。整個暑假就這樣在怨言不斷中過去了。
終於週年慶來了。當老胡還在城樓上講話的時候,我們方陣幾百人自發地大喊著sb;在週年慶快要結束時,我們撕碎了所有翻花道具,然後撒向空中;事後還有一行人對著城樓上的臘肉像集體豎著中指的合照,最後還發在空間裡,這要放在今天是想都不敢想的。
這也許是那年最開心的一天了,也就是他們所謂的60週年建政日。當時我們不過是14,5歲的少年,如今卻不禁讓我感歎當時我們對於暴政的反抗和不屈服。
自包子上台後,洗腦和言論管控史無前例,學校甚至幼兒園也無法倖免,粉紅尤其是小粉紅的暴增讓我無比悲憤,國內那一篇篇虛假諂媚形式一片大好的新聞,以及底下那一條條跪舔雖遠必誅的戰狼評論簡直不堪入目,這就是我遠離那道墻的原因,我想找到像當時那幫可以自由探討暢所欲言勇於鬥爭的少年似的的人。
不過再怎麼悲哀也不至於絕望,希望總是有的,至少在我看來這個論壇是這樣的。
我盼望著那堵墻和墻的製造者坍塌的那天,也盼望著00後甚至10後的孩子能明辨這一切的一切的那天。
相信人有追寻自由的权利,所以来到品葱注册。我是你的黑人兄弟。
最早是在matters.news上听说品葱。于是跑来品葱潜水。潜水两个礼拜了,实在憋不住一些话,所以注册了个账号,打算将来和大家一起探讨。
政治倾向上我希望现实生活是田园的,小国寡民的,但思想上是开放的,网络延伸出的精神世界是自由民主的。
无论如何,互相尊重是一切交互行为的前提。
最早是在matters.news上听说品葱。于是跑来品葱潜水。潜水两个礼拜了,实在憋不住一些话,所以注册了个账号,打算将来和大家一起探讨。
政治倾向上我希望现实生活是田园的,小国寡民的,但思想上是开放的,网络延伸出的精神世界是自由民主的。
无论如何,互相尊重是一切交互行为的前提。
我是香港出生的80後,在武漢肺炎發生後google搜尋偶然發現了品葱。
我從小已經不喜歡共產黨,因為我外婆和父親在我小時候經常會講大饑荒和搞人民公社時日子有多艱苦,中學時偶然看到大紀元派的報紙,知道共匪幹了許多喪盡天良的壞事,但對於政治還是處於矇矓無知的階段。
2012年地下黨員狼振英上台後,香港開始出現劇變,政府開始用大陸文革時代那種鬥爭方式去對付異見者,青關會,愛港力,總之就是反對你的反對,警察開始執法上偏袒親政府一方。佔中籌備其間689借題發揮,把爭取無篩選的普選歪曲成反中港獨。開始關注香港和中國的政治,登記做選民投票,留意到維尼上台後,以反貪大義名份打倒江派人馬,當時有人認為維尼全面掌權後會改革,但我眼見牠收緊翻牆軟件和網絡自由,當時就預計牠會是第二個毛澤東,果不其然。
雖然香港有部分極端本土(如陳雲信徒)排斥所有中國人,我希望牆內葱油明白他們不代表大部分人的想法。
我從小已經不喜歡共產黨,因為我外婆和父親在我小時候經常會講大饑荒和搞人民公社時日子有多艱苦,中學時偶然看到大紀元派的報紙,知道共匪幹了許多喪盡天良的壞事,但對於政治還是處於矇矓無知的階段。
2012年地下黨員狼振英上台後,香港開始出現劇變,政府開始用大陸文革時代那種鬥爭方式去對付異見者,青關會,愛港力,總之就是反對你的反對,警察開始執法上偏袒親政府一方。佔中籌備其間689借題發揮,把爭取無篩選的普選歪曲成反中港獨。開始關注香港和中國的政治,登記做選民投票,留意到維尼上台後,以反貪大義名份打倒江派人馬,當時有人認為維尼全面掌權後會改革,但我眼見牠收緊翻牆軟件和網絡自由,當時就預計牠會是第二個毛澤東,果不其然。
雖然香港有部分極端本土(如陳雲信徒)排斥所有中國人,我希望牆內葱油明白他們不代表大部分人的想法。
翻墙很多年,一直以来只是看看墙外的一些资讯,自媒体什么的。不太想发些什么,因为毕竟有风险,但是这次狗日的共匪做的太无耻了,先是隐瞒疫情,粉饰太平,瞬间让疫情爆发,最终掩盖不住,就采取极端措施,封城封路停止一切活动,现在一看屁民不去生产劳动政权就要垮了,于是又蛊惑老百姓冒死去复工,这些混账畜生有种就开两会呀。复工感染不算工伤,不顾人民死活,执意复工。把全中国百姓送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说什么都不能忍的了,贱民还是要发出点声音的,要不然活得好好的,全家老小就被匪共给弄死了,却在世上什么都没有留下……
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认识到中国的现状。
地球上所谓的第二大经济体被病毒瞬间打回原形,也许这个病毒是那根稻草。
希望大陆人不要像忘记sars那样轻易的把2020年爆发的病毒忘记。
每一个活生生的人,是构成社会的基础,希望大陆人能够学会尊重每一个生命。
有人说,雪崩之下,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希望大陆人能够正视自己,多一点底线,多一点坚持底线的勇气,多一点坚持底线的行动,即使感觉无力改变什么,但是可以让自己多一点坚持和坚守。
地球上所谓的第二大经济体被病毒瞬间打回原形,也许这个病毒是那根稻草。
希望大陆人不要像忘记sars那样轻易的把2020年爆发的病毒忘记。
每一个活生生的人,是构成社会的基础,希望大陆人能够学会尊重每一个生命。
有人说,雪崩之下,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希望大陆人能够正视自己,多一点底线,多一点坚持底线的勇气,多一点坚持底线的行动,即使感觉无力改变什么,但是可以让自己多一点坚持和坚守。
已隐藏
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误逐世间乐,颇穷理乱情。九十六圣君,浮云挂空名。 天地赌一掷,未能忘战争。试涉霸王略,将期轩冕荣。 时命乃大谬,弃之海上行。学剑翻自哂,为文竟何成。 剑非万人敌,文窃四海声。儿戏不足道,五噫出西京。 临当欲去时,慷慨泪沾缨。叹君倜傥才,标举冠群英。 开筵引祖帐,慰此远徂征。鞍马若浮云,送余骠骑亭。 歌钟不尽意,白日落昆明。十月到幽州,戈鋋若罗星。 君王弃北海,扫地借长鲸。呼吸走百川,燕然可摧倾。 心知不得语,却欲栖蓬瀛。弯弧惧天狼,挟矢不敢张。 揽涕黄金台,呼天哭昭王。无人贵骏骨,騄耳空腾骧。 乐毅倘再生,于今亦奔亡。蹉跎不得意,驱马还贵乡。 逢君听弦歌,肃穆坐华堂。百里独太古,陶然卧羲皇。 征乐昌乐馆,开筵列壶觞。贤豪间青娥,对烛俨成行。 醉舞纷绮席,清歌绕飞梁。欢娱未终朝,秩满归咸阳。 祖道拥万人,供帐遥相望。一别隔千里,荣枯异炎凉。 炎凉几度改,九土中横溃。汉甲连胡兵,沙尘暗云海。 草木摇杀气,星辰无光彩。白骨成丘山,苍生竟何罪。 函关壮帝居,国命悬哥舒。长戟三十万,开门纳凶渠。 公卿如犬羊,忠谠醢与菹。二圣出游豫,两京遂丘墟。 帝子许专征,秉旄控强楚。节制非桓文,军师拥熊虎。 人心失去就,贼势腾风雨。惟君固房陵,诚节冠终古。 仆卧香炉顶,餐霞漱瑶泉。门开九江转,枕下五湖连。 半夜水军来,浔阳满旌旃。空名适自误,迫胁上楼船。 徒赐五百金,弃之若浮烟。辞官不受赏,翻谪夜郎天。 夜郎万里道,西上令人老。扫荡六合清,仍为负霜草。 日月无偏照,何由诉苍昊。良牧称神明,深仁恤交道。 一忝青云客,三登黄鹤楼。顾惭祢处士,虚对鹦鹉洲。 樊山霸气尽,寥落天地秋。江带峨眉雪,川横三峡流。 万舸此中来,连帆过扬州。送此万里目,旷然散我愁。 纱窗倚天开,水树绿如发。窥日畏衔山,促酒喜得月。 吴娃与越艳,窈窕夸铅红。呼来上云梯,含笑出帘栊。 对客小垂手,罗衣舞春风。宾跪请休息,主人情未极。 览君荆山作,江鲍堪动色。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逸兴横素襟,无时不招寻。朱门拥虎士,列戟何森森。 剪凿竹石开,萦流涨清深。登台坐水阁,吐论多英音。 片辞贵白璧,一诺轻黄金。谓我不愧君,青鸟明丹心。 五色云间鹊,飞鸣天上来。传闻赦书至,却放夜郎回。 暖气变寒谷,炎烟生死灰。君登凤池去,忽弃贾生才。 桀犬尚吠尧,匈奴笑千秋。中夜四五叹,常为大国忧。 旌旆夹两山,黄河当中流。连鸡不得进,饮马空夷犹。 安得羿善射,一箭落旄头。
对共党的一些自相矛盾的制度一直有所怀疑,再加上曾经在小时候了解过毛的昏招。了解到品葱的原因是,曾经好奇某位女星的背景,墙内传言是习的侄子,把两个关联词一搜索,然后就找了这里。
目前国内娱乐性的内容普遍还是比较吸引眼球的,建议可以从这方面入手,侧面的关联关键人物,由于本站的权重较大,可以翻墙的人搜索后很容易就看到本站,可以增加同化可能性。
我个人认为目前想要扩大本站影响的话,首先是争取可以看到墙外面的朋友。但是目前翻墙的人,可能主要只是用于娱乐看看明星之类的,他们看ins之类的媒体时可能也会看到政治性的内容,但是由于被洗脑,在外媒看到这类内容只会觉得是反动势力造谣。但是本站的一大优点是大量存在身在大陆的人,会让人在心理上更好接受。
我觉得本站比起国内早一个月公布了武汉肺炎的信息,以及一系列早于国内的最终被证实的消息,是个很好的卖点。如果可以整理起来,做一个合集,对比上国内一系列辟谣再证实的消息,很容易让新人对共产生怀疑,转变想法。
目前国内娱乐性的内容普遍还是比较吸引眼球的,建议可以从这方面入手,侧面的关联关键人物,由于本站的权重较大,可以翻墙的人搜索后很容易就看到本站,可以增加同化可能性。
我个人认为目前想要扩大本站影响的话,首先是争取可以看到墙外面的朋友。但是目前翻墙的人,可能主要只是用于娱乐看看明星之类的,他们看ins之类的媒体时可能也会看到政治性的内容,但是由于被洗脑,在外媒看到这类内容只会觉得是反动势力造谣。但是本站的一大优点是大量存在身在大陆的人,会让人在心理上更好接受。
我觉得本站比起国内早一个月公布了武汉肺炎的信息,以及一系列早于国内的最终被证实的消息,是个很好的卖点。如果可以整理起来,做一个合集,对比上国内一系列辟谣再证实的消息,很容易让新人对共产生怀疑,转变想法。
前段时间在虽不明说但是带有明显政治倾向的国内网站发言被封号了,令人无比气愤。一个肺炎不仅仅表现出了政府组织的问题,也表现出了一个国家的国民无可挽回的愚蠢,呜呼哀哉
若批判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如思想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若批判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如思想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台灣人想知道中國的其他聲音
還有2019中國冠狀肺炎的實際情況,故而註冊品蔥順便看看有關台灣的事情蔥友如何看待
對於中國的改革,我個人是認為這是必須的,這次的新冠肺炎顯示共產黨的體制僵化,已經到了一個無法接受的地步,很多疫情都是人禍所造成的,12月就流行人傳人,1月初還在說沒有,但卻1月3號黨中央早就向美國傳訊求助,這時如果可以正視該病可人傳人也不會導致武漢現況。
還有2019中國冠狀肺炎的實際情況,故而註冊品蔥順便看看有關台灣的事情蔥友如何看待
對於中國的改革,我個人是認為這是必須的,這次的新冠肺炎顯示共產黨的體制僵化,已經到了一個無法接受的地步,很多疫情都是人禍所造成的,12月就流行人傳人,1月初還在說沒有,但卻1月3號黨中央早就向美國傳訊求助,這時如果可以正視該病可人傳人也不會導致武漢現況。
我也忘了。在国外留学后经常看到很多墙内没有的东西,中途也倒戈过,但后来又被厉害国强势洗脑,说什么自由是洪水猛兽不能放任,什么集中力量办大事。
再后来我发现就算是YouTube上很多夸中共的频道也永远不分情况,一个劲儿猛夸,还不让质疑。一提出你困惑的点,他她就哑巴了。但只要你无脑夸,无脑点赞,他她立马出现,给你回复给你点赞,说什么一家人中国心。导致我本来心向中共但只是就事论事提出我的疑惑,也立马被打成反派。
之后我彻底明白了为什么控评禁评。哪怕你夸党,也只能无脑夸,党不允许你自由思考。比如香港五大诉求,党只会跟你说他们是废青,要搞独立,但从不跟你说它颁布了什么恶法,不说哪五大诉求。它怕你思考,怕你有了辨别能力。所以之后,我取关了一堆海外粉蛆youtuber,开始搜寻各种事件,兼听则明。
大约是这时候发现了品葱,从此如获至宝。在墙内说很多话总有如鲠在喉之感。你很不爽他们的话,但又想不出什么错误。后来明白了,什么为了集体放弃个人,为了伟大复兴要奉献青春,为了成为人上人拼搏奋进,为了融入社会必须改变。这些屁话一半是共产党割韭菜用的,你996猝死,它坐家里数钱。另一半是中华文化的糟粕,谁规定我必须当人上人,必须迎合社会? 做普通人得罪谁了,一说这种话搞得跟全网公敌一样。还有,凭什么我融入这个腐朽恶臭反智的社会?大家应该齐心改变社会,向香港一样建立一个公正公开讲规矩的社会,开放言论自由,让人民说了算。
说了这么多,也是自己的心路历程。希望管理员能尽快帮我提高声望,想在品葱多说点。
再后来我发现就算是YouTube上很多夸中共的频道也永远不分情况,一个劲儿猛夸,还不让质疑。一提出你困惑的点,他她就哑巴了。但只要你无脑夸,无脑点赞,他她立马出现,给你回复给你点赞,说什么一家人中国心。导致我本来心向中共但只是就事论事提出我的疑惑,也立马被打成反派。
之后我彻底明白了为什么控评禁评。哪怕你夸党,也只能无脑夸,党不允许你自由思考。比如香港五大诉求,党只会跟你说他们是废青,要搞独立,但从不跟你说它颁布了什么恶法,不说哪五大诉求。它怕你思考,怕你有了辨别能力。所以之后,我取关了一堆海外粉蛆youtuber,开始搜寻各种事件,兼听则明。
大约是这时候发现了品葱,从此如获至宝。在墙内说很多话总有如鲠在喉之感。你很不爽他们的话,但又想不出什么错误。后来明白了,什么为了集体放弃个人,为了伟大复兴要奉献青春,为了成为人上人拼搏奋进,为了融入社会必须改变。这些屁话一半是共产党割韭菜用的,你996猝死,它坐家里数钱。另一半是中华文化的糟粕,谁规定我必须当人上人,必须迎合社会? 做普通人得罪谁了,一说这种话搞得跟全网公敌一样。还有,凭什么我融入这个腐朽恶臭反智的社会?大家应该齐心改变社会,向香港一样建立一个公正公开讲规矩的社会,开放言论自由,让人民说了算。
说了这么多,也是自己的心路历程。希望管理员能尽快帮我提高声望,想在品葱多说点。
这个网站设计的有点不科学,想回复,还得必须拖到页面的最下面。
我之前就注册了品葱,只是后来品葱挂了,然后又有了新品葱,不过新品葱好像不承认以前的品葱账号。我以前的品葱也叫这个ID,也发了好几个回答,有几个粉丝追踪我。
习近平搞终身制,挑战人类道德的底线,推翻习近平,人人有责。
我之前就注册了品葱,只是后来品葱挂了,然后又有了新品葱,不过新品葱好像不承认以前的品葱账号。我以前的品葱也叫这个ID,也发了好几个回答,有几个粉丝追踪我。
习近平搞终身制,挑战人类道德的底线,推翻习近平,人人有责。
你好管理,我希望获得一次发言的机会。
在品葱里面我发现大家对于法轮功的描述缺乏认证性,很多地方描述的不完整。
我这里有一套系统的关于法轮功的所见所闻,以及他们内部的发展史。
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功是怎么一回事。
以免大家被误导,我的发言里不会带偏激等任何情绪。
保证客观存在的事实,以及多年的经历。
求大家帮忙点一个赞,我只求发一个主题。
在品葱里面我发现大家对于法轮功的描述缺乏认证性,很多地方描述的不完整。
我这里有一套系统的关于法轮功的所见所闻,以及他们内部的发展史。
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功是怎么一回事。
以免大家被误导,我的发言里不会带偏激等任何情绪。
保证客观存在的事实,以及多年的经历。
求大家帮忙点一个赞,我只求发一个主题。
小学时候:
开始就讨厌政府,因为那个时候的宣传口号是成为社会的螺丝钉,我就奇怪了,我想当人还不行吗,一定要做贱自己?那个时候和老师甚至吵过这个问题,老师说我没有奉献精神之类的。我直接顶撞了回复了一句“这种要求自己人一天到晚奉献的国家,有什么存在意义?国家不是应该让人民过的更好吗?为什么反而要人民为国家付出?”
哎,往事历历在目。那个时候只是讨厌政府这个概念,对于共产,资本之类的不懂。之后开始小学,学历史。历史课的重点是"压迫在近代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是什么?答案:资本主义,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然后我对自身的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资本主义=外国人;帝国主义=八国联军,日本;封建主义=清王朝(小学时候的认知,希望大家不要吐槽我历史差。)
可能我比较奇怪,我真的觉得历史书上讲的挺好的,是这三座大山让我们过的百年屈辱史,所以我那时候讨厌外国人,同时我也讨厌当官的人(我觉得现代讨厌慈禧那帮人的,比讨厌八国联军的要多吧)一直就讨厌政治家,觉得他们充满了作秀。(语文课本全是脑残一样的白痴文章,一点美感都没有,干巴巴的,而且每次朗读还要逼迫我们充满感情的朗读→参考朝鲜播报员;我倒退回幼稚园都觉得恶心)
所以小学开始,我不爱学习,一直到初中都在玩。不出意外,我将来应该是个乡村杀马特才对。。
开始就讨厌政府,因为那个时候的宣传口号是成为社会的螺丝钉,我就奇怪了,我想当人还不行吗,一定要做贱自己?那个时候和老师甚至吵过这个问题,老师说我没有奉献精神之类的。我直接顶撞了回复了一句“这种要求自己人一天到晚奉献的国家,有什么存在意义?国家不是应该让人民过的更好吗?为什么反而要人民为国家付出?”
哎,往事历历在目。那个时候只是讨厌政府这个概念,对于共产,资本之类的不懂。之后开始小学,学历史。历史课的重点是"压迫在近代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是什么?答案:资本主义,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然后我对自身的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资本主义=外国人;帝国主义=八国联军,日本;封建主义=清王朝(小学时候的认知,希望大家不要吐槽我历史差。)
可能我比较奇怪,我真的觉得历史书上讲的挺好的,是这三座大山让我们过的百年屈辱史,所以我那时候讨厌外国人,同时我也讨厌当官的人(我觉得现代讨厌慈禧那帮人的,比讨厌八国联军的要多吧)一直就讨厌政治家,觉得他们充满了作秀。(语文课本全是脑残一样的白痴文章,一点美感都没有,干巴巴的,而且每次朗读还要逼迫我们充满感情的朗读→参考朝鲜播报员;我倒退回幼稚园都觉得恶心)
所以小学开始,我不爱学习,一直到初中都在玩。不出意外,我将来应该是个乡村杀马特才对。。
x新用戶報道,我叫Klaus,出生中國,移民香港,參與運動,還是覺得香港遲早淪陷,後移民美國。就不多介紹了,最近看到一個好Twitter。。
病毒起源德国,入住俄国,经北大图书馆泄露,爆发于上海,孙大炮称可防可控,并邀请超级传染者到广州现身说法。若干年后由井冈山辗转经过11省到达延安并发生变异,最终肆虐神州大地,其间邓采取开放疗法,虽短暂控制疫情,但毛病不改,积恶成习,病毒基因经过重组,再次引发
病毒起源德国,入住俄国,经北大图书馆泄露,爆发于上海,孙大炮称可防可控,并邀请超级传染者到广州现身说法。若干年后由井冈山辗转经过11省到达延安并发生变异,最终肆虐神州大地,其间邓采取开放疗法,虽短暂控制疫情,但毛病不改,积恶成习,病毒基因经过重组,再次引发
好几天前就来到品葱,不得不说品葱的防水军措施做的真好,验证码那里的数字字母辨识度实在是太考验人了,输了几次都是错的,过了好几天,才终于创建了账号。
其实之前对品葱可以说一无所知,品葱二字第一次听说还是在微博上实验室有人实名举报所长卖动物那件事,之后在Google上查温家宝个人生平时,看到品葱里的好文,然后开始真正接触到了品葱,
那天晚上刷品葱刷到了4点………
谈及自己,在下已经工作,初三时还是个粉红,自高中知晓六四后,成为反贼,但倾向改良。之前国内社交软件上的舆论还能看看,所以对翻墙兴趣只限于黄片,但自武汉肺炎发生以来,贴吧,知乎,微博上的言论越来越左得严重,知道都是水军删帖所为,不同意见者在此亦无立足之地,所以一把删除了所有国内社交软件,长期驻扎墙外。
其实之前对品葱可以说一无所知,品葱二字第一次听说还是在微博上实验室有人实名举报所长卖动物那件事,之后在Google上查温家宝个人生平时,看到品葱里的好文,然后开始真正接触到了品葱,
那天晚上刷品葱刷到了4点………
谈及自己,在下已经工作,初三时还是个粉红,自高中知晓六四后,成为反贼,但倾向改良。之前国内社交软件上的舆论还能看看,所以对翻墙兴趣只限于黄片,但自武汉肺炎发生以来,贴吧,知乎,微博上的言论越来越左得严重,知道都是水军删帖所为,不同意见者在此亦无立足之地,所以一把删除了所有国内社交软件,长期驻扎墙外。
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GOOGLE 搜索李文亮医生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像发表看法,有的时候想反驳几句.有的时候也想发表下自己的看法,毕竟我们初步的目标是言论自由!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联邦,联邦!!! 再加上一点半集权类型,有点驳论的意思.
GOOGLE 搜索李文亮医生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像发表看法,有的时候想反驳几句.有的时候也想发表下自己的看法,毕竟我们初步的目标是言论自由!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联邦,联邦!!! 再加上一点半集权类型,有点驳论的意思.
破葱什么规矩,还要先写100字自白书,才能“给你自由”
把我在膜乎的得意作品转给你看,行不行?
1.为什么网平员都是三人一班的工作呢?
因为他们一个会翻墙,一个会匿名注册,当然需要有人专门盯着他们有没有看乳包内容了。
2.习近平活着进了中南海(死了要进八宝山)以后,便把齐心接到北京,带她看了京西的别墅、防弹的豪华汽车、定于一尊的宝座、巴拿马的账户和众多候补儿媳们,齐心看完说:儿啊,这一切都很好,但你听说了吗?王岐山正在反腐呢!
3.习近平在做十八大以后反腐成果的报告,有人从台下递上一张纸条,他以为是秘书写的就直接念了出来:
“……习近平同志,他们在腐败的时候,你在哪里?”底下骤然安静了,连鼾声都没了。
“这是谁写的?”习近平问,问了几句都没人敢吱声。“我告诉你我在哪里,我当然在梁家河的沼气池里!”
4.习近平参观区块链养猪场,看到母猪很多就很高兴,还跟母猪照了合影,可负责宣传的人员犯了难。照片起什么标题呢?《习近平亲切接见母猪》?不妥;《习大大和母猪们同乐》?不妥。宣传人员想到半夜12点也没想出好名字,干脆不想了睡大觉。第二天,人们见到配图标题是《左一是习近平同志》
5.习近平参观一所学校。他问一名学生:”你的父亲是谁?“
他回答说:”伟大的共产党!“
习近平很高兴,他又问:”你的母亲是谁?“
他回答说:”英明的党中央!“
习近平很满意,又问:”好孩子,你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学生说:“孤儿。”
6.在新时代,两个老同学相遇然后寒暄。
“您现在在哪工作”
“中学老师.您呢?”
“网警(RIP)。”
“啊,网警具体干什么?”
“我们负责揪出那些对国家不满的家伙。”
“您的意思是……还有人比较满意?”
“哦,那些人不归我们管,负责管他们的是纪委。”
7.在习近平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亡灵召唤器终于研制完成,习近平马上召唤亚历山大大帝、凯撒和拿破仑的亡灵来瞻仰他的阅兵仪式并给以平论。
凯撒:我要是有如此整齐的方阵,罗马帝国的版图能扩大一倍!
亚历山大:我要是有如此威武的铁骑,必将征服整个世界!
拿破仑:我要是有CCTV,现在也不会有人知道滑铁卢!
8.彭丽媛开完家长会回来,跟习近平说:“历史老师跟我说,她问习明泽圆明园是谁烧的,明泽竟然说不是她烧的”
习近平思考了一下说:“明泽是个好孩子,她说不是她烧的肯定不是她烧的。再说,不就是烧个园子吗,我还搞不定?”
9.新时代·厉害国展览结束后,一个记者在采访观众:“看完展览,您觉得新时代哪个领域最厉害?”
“我觉得还是文化教育领域最厉害”
“为什么是文化教育呢?”
“因为在新时代,一个人就算连字都认不全,也可以通读古今中外的名著“
10.习近平像往常一样,一边吃早餐一边看《混球时报》,当他读到“金字塔内的女性木乃伊怀孕生子”、“UFO内发现外星生物”时,他勃然大怒,抓起电话打给胡锡进:“你怎么在报纸上登这么荒诞不经的文章?”
“那您希望登些什么内容?”胡锡进诚惶诚恐的问
“你就不能登些正经的内容,比如我上周的讲话?”
“可是,读者们反应想看虚构内容少一些的文章”胡锡进答道
11.习近平做报告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中国梦已经出现在地平线上了。”
老呆婊不知道什么是地平线,回家后问儿子,儿子说:”地平线就是能看到却永远走不到的一条线。”
12.中国人为什么反对搞两党制?
一个党已经够我们受的了,两个党实在是养不起。
13.“如果看见一个人愁眉不展、唉声叹气怎么办?”
“立即上前阻止他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无端攻击!”
“那如果一个人喜笑颜开、捂着嘴偷乐呢?”
“肯定是看了乳包的段子,马上举报他!”
14.在新时代,两个骷髅相遇了,一个问另一个:
“你是怎么死的?三年‘自然灾害’,文化大革命,还是六四镇压?”
“我还没死呢,我是武汉人”
15.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苏联社会主义的区别是什么?
苏联长期存在“暂时性的短缺”,新时代的中国则经常处于“紧平衡”状态。
16.习近平在会见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时说:
“面对这次疫情,我一直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我相信不久就会好转。”
谭德塞回复说:“我亲自听到主席阁下这样说,亲自表示对中国政府的理解和支持!”
习:“呃……谭德塞先生,中文里一般不这么用‘亲自’这个词。”
谭德塞:“哦,我以为你不懂中文呢。”
17.“每逢灾难官媒就在网上号召点蜡祈福,是为什么呢?”
“为了糊弄鬼”
18.-怎么看“8医生发预警反因造谣被抓”?
-这8个还是书读的太少,姿势水平不够。
-怎么讲?
-鲁迅早说过: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19.赵家庄的赵老爷是个大善人,最见不得有人受穷,所以赵家庄一个低端贫困人口都没有。要说赵老爷有什么缺憾,倒也无足轻重,就是字识的不多。
这天,隔壁小李村要借赵家庄的种猪配种,派人送信过来。信送到时,赵老爷正在接见客人。赵老爷怕客人看出自己不识字,把信拿过来看了一眼,说:“知道了,一会我亲自去一趟”
把我在膜乎的得意作品转给你看,行不行?
1.为什么网平员都是三人一班的工作呢?
因为他们一个会翻墙,一个会匿名注册,当然需要有人专门盯着他们有没有看乳包内容了。
2.习近平活着进了中南海(死了要进八宝山)以后,便把齐心接到北京,带她看了京西的别墅、防弹的豪华汽车、定于一尊的宝座、巴拿马的账户和众多候补儿媳们,齐心看完说:儿啊,这一切都很好,但你听说了吗?王岐山正在反腐呢!
3.习近平在做十八大以后反腐成果的报告,有人从台下递上一张纸条,他以为是秘书写的就直接念了出来:
“……习近平同志,他们在腐败的时候,你在哪里?”底下骤然安静了,连鼾声都没了。
“这是谁写的?”习近平问,问了几句都没人敢吱声。“我告诉你我在哪里,我当然在梁家河的沼气池里!”
4.习近平参观区块链养猪场,看到母猪很多就很高兴,还跟母猪照了合影,可负责宣传的人员犯了难。照片起什么标题呢?《习近平亲切接见母猪》?不妥;《习大大和母猪们同乐》?不妥。宣传人员想到半夜12点也没想出好名字,干脆不想了睡大觉。第二天,人们见到配图标题是《左一是习近平同志》
5.习近平参观一所学校。他问一名学生:”你的父亲是谁?“
他回答说:”伟大的共产党!“
习近平很高兴,他又问:”你的母亲是谁?“
他回答说:”英明的党中央!“
习近平很满意,又问:”好孩子,你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学生说:“孤儿。”
6.在新时代,两个老同学相遇然后寒暄。
“您现在在哪工作”
“中学老师.您呢?”
“网警(RIP)。”
“啊,网警具体干什么?”
“我们负责揪出那些对国家不满的家伙。”
“您的意思是……还有人比较满意?”
“哦,那些人不归我们管,负责管他们的是纪委。”
7.在习近平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亡灵召唤器终于研制完成,习近平马上召唤亚历山大大帝、凯撒和拿破仑的亡灵来瞻仰他的阅兵仪式并给以平论。
凯撒:我要是有如此整齐的方阵,罗马帝国的版图能扩大一倍!
亚历山大:我要是有如此威武的铁骑,必将征服整个世界!
拿破仑:我要是有CCTV,现在也不会有人知道滑铁卢!
8.彭丽媛开完家长会回来,跟习近平说:“历史老师跟我说,她问习明泽圆明园是谁烧的,明泽竟然说不是她烧的”
习近平思考了一下说:“明泽是个好孩子,她说不是她烧的肯定不是她烧的。再说,不就是烧个园子吗,我还搞不定?”
9.新时代·厉害国展览结束后,一个记者在采访观众:“看完展览,您觉得新时代哪个领域最厉害?”
“我觉得还是文化教育领域最厉害”
“为什么是文化教育呢?”
“因为在新时代,一个人就算连字都认不全,也可以通读古今中外的名著“
10.习近平像往常一样,一边吃早餐一边看《混球时报》,当他读到“金字塔内的女性木乃伊怀孕生子”、“UFO内发现外星生物”时,他勃然大怒,抓起电话打给胡锡进:“你怎么在报纸上登这么荒诞不经的文章?”
“那您希望登些什么内容?”胡锡进诚惶诚恐的问
“你就不能登些正经的内容,比如我上周的讲话?”
“可是,读者们反应想看虚构内容少一些的文章”胡锡进答道
11.习近平做报告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中国梦已经出现在地平线上了。”
老呆婊不知道什么是地平线,回家后问儿子,儿子说:”地平线就是能看到却永远走不到的一条线。”
12.中国人为什么反对搞两党制?
一个党已经够我们受的了,两个党实在是养不起。
13.“如果看见一个人愁眉不展、唉声叹气怎么办?”
“立即上前阻止他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无端攻击!”
“那如果一个人喜笑颜开、捂着嘴偷乐呢?”
“肯定是看了乳包的段子,马上举报他!”
14.在新时代,两个骷髅相遇了,一个问另一个:
“你是怎么死的?三年‘自然灾害’,文化大革命,还是六四镇压?”
“我还没死呢,我是武汉人”
15.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苏联社会主义的区别是什么?
苏联长期存在“暂时性的短缺”,新时代的中国则经常处于“紧平衡”状态。
16.习近平在会见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时说:
“面对这次疫情,我一直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我相信不久就会好转。”
谭德塞回复说:“我亲自听到主席阁下这样说,亲自表示对中国政府的理解和支持!”
习:“呃……谭德塞先生,中文里一般不这么用‘亲自’这个词。”
谭德塞:“哦,我以为你不懂中文呢。”
17.“每逢灾难官媒就在网上号召点蜡祈福,是为什么呢?”
“为了糊弄鬼”
18.-怎么看“8医生发预警反因造谣被抓”?
-这8个还是书读的太少,姿势水平不够。
-怎么讲?
-鲁迅早说过: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19.赵家庄的赵老爷是个大善人,最见不得有人受穷,所以赵家庄一个低端贫困人口都没有。要说赵老爷有什么缺憾,倒也无足轻重,就是字识的不多。
这天,隔壁小李村要借赵家庄的种猪配种,派人送信过来。信送到时,赵老爷正在接见客人。赵老爷怕客人看出自己不识字,把信拿过来看了一眼,说:“知道了,一会我亲自去一趟”
网络搜索共产党的时候无意搜到品葱。想和各位反共人士一起深入探讨。
下面说一下我的部分看法:
我心目中的中国得是个正常国家。(现在是邪教国家)
让普通人拥有言论自由、迁徙自由、游行自由、结社自由、集会自由、网络自由和政治权利。
让学者解放思想,不必整天抱着马列主义的包裹,自由研究自由出版。
让媒体独立于政府,摆脱政府控制,做到真正的新闻自由、媒体自由。
党派当然是多党制,因为未来政府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各个敌对的利益集团之间做平衡(比如工会和商会、环保组织和重工企业、少数民族和主体民族等等)。要做到尽可能地公正,保护少数人不被多数人霸凌、弱势群体不被强势群体霸凌就得吸纳各个党派,代表不同利益的人共同进入政府。
中央和地方我建议采用联邦制,因为新疆、西藏、蒙古等地的离心力太大,共产党政府是采取高压政策才能控制,要保持不分裂只能采用联邦制。
共产主义政权的主要问题在于:1.只允许一种思想(马列主义)2.只允许一个政党(共产党)3.只允许一种群体(顺从共产党统治的群体)4.只允许一种体制(极权主义体制)
下面说一下我的部分看法:
我心目中的中国得是个正常国家。(现在是邪教国家)
让普通人拥有言论自由、迁徙自由、游行自由、结社自由、集会自由、网络自由和政治权利。
让学者解放思想,不必整天抱着马列主义的包裹,自由研究自由出版。
让媒体独立于政府,摆脱政府控制,做到真正的新闻自由、媒体自由。
党派当然是多党制,因为未来政府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各个敌对的利益集团之间做平衡(比如工会和商会、环保组织和重工企业、少数民族和主体民族等等)。要做到尽可能地公正,保护少数人不被多数人霸凌、弱势群体不被强势群体霸凌就得吸纳各个党派,代表不同利益的人共同进入政府。
中央和地方我建议采用联邦制,因为新疆、西藏、蒙古等地的离心力太大,共产党政府是采取高压政策才能控制,要保持不分裂只能采用联邦制。
共产主义政权的主要问题在于:1.只允许一种思想(马列主义)2.只允许一个政党(共产党)3.只允许一种群体(顺从共产党统治的群体)4.只允许一种体制(极权主义体制)
上帝是个无耻的老赌徒,他抛弃了我们!
弱小和无知,都不是生存的障碍,傲慢才是。
没有什么能永远存在,即使是宇宙也有灭亡的那一天,凭什么人类就觉得自己该永远存在下去.
[b]这些在深山和城市的下水道中衣衫褴褛饥肠辘辘的战士,是在为人类最后的尊严而战,他们的存在,是人类这段不堪回首的历史中唯一的亮色。[/b]
[b]人生的美妙之处在于迷上一样东西
[/b]
人生苦短,少做些虚无缥缈的事
[b]夜晚的灯塔一直都在,只是灯亮的时候,你才看见它.[/b]
[b]人生的美妙之处在于迷上一样东西
[/b]
人生苦短,少做些虚无缥缈的事
[b]夜晚的灯塔一直都在,只是灯亮的时候,你才看见它[/b]
弱小和无知,都不是生存的障碍,傲慢才是。
没有什么能永远存在,即使是宇宙也有灭亡的那一天,凭什么人类就觉得自己该永远存在下去.
[b]这些在深山和城市的下水道中衣衫褴褛饥肠辘辘的战士,是在为人类最后的尊严而战,他们的存在,是人类这段不堪回首的历史中唯一的亮色。[/b]
[b]人生的美妙之处在于迷上一样东西
[/b]
人生苦短,少做些虚无缥缈的事
[b]夜晚的灯塔一直都在,只是灯亮的时候,你才看见它.[/b]
[b]人生的美妙之处在于迷上一样东西
[/b]
人生苦短,少做些虚无缥缈的事
[b]夜晚的灯塔一直都在,只是灯亮的时候,你才看见它[/b]
t通过 知乎 知道 品葱的 。学历 一般不高 也不低。 讨厌 官僚主义 渴望 言论自由 。 大约 从 初中 2三年级 开始 不信 共产党 那一套 了。吹 的太尼玛 比 玄乎 了 。 现如今 普天下 竟 无一 论坛能 畅所欲言, 深感 无奈。所以 注册 个账号。 怕以后 注册门槛变高 想说话 没机会了。
很晚才听到墙外的声音,想拥有独立判断的能力,不想被新闻迷惑,从以前无脑支持拥护到现在学会保持中立。
虽然脑袋里还没有足够多的知识,不能保证自己的判断是对是错,但至少我有了思考的过程。
看到的只是别人想让我看到的,而我已经有意识选择看到别人不想让我看到的,俺爹俺娘说,多听听总没错。
偶尔觉得,现在的自己才更像一个学生。
虽然脑袋里还没有足够多的知识,不能保证自己的判断是对是错,但至少我有了思考的过程。
看到的只是别人想让我看到的,而我已经有意识选择看到别人不想让我看到的,俺爹俺娘说,多听听总没错。
偶尔觉得,现在的自己才更像一个学生。
我想静静的看一看葱友们都聊些什么
我想默默的瞧一瞧葱友们都写些什么
我想悄悄的瞅一瞅葱友们都论些什么
我想轻轻的窥一窥葱友们都评些什么
我想慢慢的品一品葱友们都议些什么
我想冷冷的嘲一嘲葱友们都争些什么
我想美美的赞一赞葱友们都歌些什么
我想乖乖的听一听葱友们都吐些什么
我想好好的踩一踩葱友们都编些什么
我想狠狠的捶一捶葱友们都点些什么
我想默默的瞧一瞧葱友们都写些什么
我想悄悄的瞅一瞅葱友们都论些什么
我想轻轻的窥一窥葱友们都评些什么
我想慢慢的品一品葱友们都议些什么
我想冷冷的嘲一嘲葱友们都争些什么
我想美美的赞一赞葱友们都歌些什么
我想乖乖的听一听葱友们都吐些什么
我想好好的踩一踩葱友们都编些什么
我想狠狠的捶一捶葱友们都点些什么
大陆学生,在得知64之前从未想过自己的国家会删改历史,第一次接触64是在初中的历史课上,当时老师也只是隐晦的提了一下,出于好奇,回家后问了老爸,他对此事的了解也只停留在军队开枪打学生的场景,但对于当时身为粉红的我来说简直是巨大的冲击。
在那之后学会了翻墙,自然而然的找到了九评,结合自己生活的社会环境和周围人们的愚昧来看,我没有理由不相信九评所说的一切。
共产党坏事做尽,迟早是要被人民拉清单的。我们要明白,我们的敌人不是共产党员,而是名为共产党的体制,不能再走文革的路了,当然,看现在的情况,不会到那种程度,毕竟墙内的多数人还在昏睡,中国的民主自由仍然遥不可及。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所以中国人能明白民主自由的真谛,当多数中国人清醒的时候就是新中国成立的时候,到那时,中国人才有资格享受自由
在那之后学会了翻墙,自然而然的找到了九评,结合自己生活的社会环境和周围人们的愚昧来看,我没有理由不相信九评所说的一切。
共产党坏事做尽,迟早是要被人民拉清单的。我们要明白,我们的敌人不是共产党员,而是名为共产党的体制,不能再走文革的路了,当然,看现在的情况,不会到那种程度,毕竟墙内的多数人还在昏睡,中国的民主自由仍然遥不可及。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所以中国人能明白民主自由的真谛,当多数中国人清醒的时候就是新中国成立的时候,到那时,中国人才有资格享受自由
台灣小高二生。
和大部分同學一樣,喜歡政治笑料,可怕吵架所以不在現實討論。
反共不用多說,這點是共識。
本來就一直有在關注品蔥,但只看帖沒打算註冊。
直到今天在學校撥防疫的宣導片時,看到品蔥分頁,酵尿之餘趕緊親自註冊。
另外,我滋磁薩格爾王連任,不服來戰。
和大部分同學一樣,喜歡政治笑料,可怕吵架所以不在現實討論。
反共不用多說,這點是共識。
本來就一直有在關注品蔥,但只看帖沒打算註冊。
直到今天在學校撥防疫的宣導片時,看到品蔥分頁,酵尿之餘趕緊親自註冊。
另外,我滋磁薩格爾王連任,不服來戰。
是通过Y站的链接找到的。
其实我在翻墙之前,在上中学的时候就已经不相信共产党的宣传了。在初中的时候政治老师就和我们说“只有中国和北朝鲜才会有政治课(真假不论)”,然后在高中的时候历史老师和班上的有些同学就支持台湾独立,让我很震惊,再然后就是有艺术老师放过六四的影片(关上门拉上窗帘,还要学生不要告发Ta)。就这样我慢慢觉悟了。
当然这些都不是导火索啦,直接原因是我后来接触到了一些官二代,发现他们根本不把我们这些底端人口当人看。
其实我在翻墙之前,在上中学的时候就已经不相信共产党的宣传了。在初中的时候政治老师就和我们说“只有中国和北朝鲜才会有政治课(真假不论)”,然后在高中的时候历史老师和班上的有些同学就支持台湾独立,让我很震惊,再然后就是有艺术老师放过六四的影片(关上门拉上窗帘,还要学生不要告发Ta)。就这样我慢慢觉悟了。
当然这些都不是导火索啦,直接原因是我后来接触到了一些官二代,发现他们根本不把我们这些底端人口当人看。


